糖饼和糖小饼的前世今生(贴图)

楼主:呼噜噜猫 时间:2011-06-30 16:27:58 点击:14615 回复:141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下页  到页 
  糖饼,小男孩。从今后结束受虐噩梦,跟我回家当太子去喽。
  
  
  

打赏

1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1次 发图:0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草上爬 时间:2011-06-30 16:40:00
  得选个太子妃啊~
  幸福翻倍
楼主呼噜噜猫 时间:2011-07-02 16:47:00
  作者:草上爬 回复日期:2011-6-30 16:40:00
    得选个太子妃啊~
    幸福翻倍
  =============================================
  还小还小
  
作者:黑脸白袍客 时间:2011-07-02 17:42:00
  不错不错
楼主呼噜噜猫 时间:2011-07-04 19:35:00
  糖饼刚到家满身的跳蚤,还有蛔虫,体外体内驱虫后,完全把我当成坏人,经过几天死皮赖脸的讨好,终于不再用屁股对着我了…终于叫我抱了…
  
  
作者:南北在哪里 时间:2011-07-04 21:54:00
  楼主好人,好人有好报,不要丢弃他们啊.....
作者:格格伦 时间:2011-07-04 21:55:00
  o(∩_∩)o 小可怜幸福啦
楼主呼噜噜猫 时间:2011-07-04 22:22:00
  作者:南北在哪里 回复日期:2011-7-4 21:54:00
    楼主好人,好人有好报,不要丢弃他们啊.....
  ==============================================
  这么可爱的小家伙,怎么舍得丢掉啊
  
楼主呼噜噜猫 时间:2011-07-04 22:29:00
  糖饼到家没得地方呆,就给他放了个抱枕在地上,但是他笨呼呼的总是从抱枕中间鼓鼓的地方滚下来,地上凉凉的看着怪不落忍的。就给他买了个平平的垫子。
  垫子拿回家后,我把垫子放地上,狗血滴拍拍,嬉皮笑脸的讨好他:“我的儿啊,以后你就睡这个,好不好?”他竟然乖乖滴就躺上去了,就睡着了,就!他喜欢~~我被接纳了!!感动的泪奔啊~~~
  
  
作者:静静的小猫 时间:2011-07-04 22:47:00
  可爱滴狗狗。。
作者:mykeroro 时间:2011-07-04 22:55:00
  LZ好心人有好报~~持续支持你和糖饼~加油~
作者:小驴依人 时间:2011-07-05 09:39:00
  @呼噜噜猫 2011-6-30 16:27:59
    糖饼,小男孩。从今后结束受虐噩梦,跟我回家当太子去喽。
    
    
  
    
  -----------------------------
  介个小眼神。。。。真是。。。真是 !好可怜啊!
作者:宅到长蘑菇咩 时间:2011-07-05 09:46:00
  喂神马觉得第一张的照片 毛色好像狐狸啊~~~~
  
  LZ 继续更啊~
作者:飞天熊猫眼 时间:2011-07-05 12:34:00
  真的好像狐狸的毛色啊……糖小饼以前被坏人抛弃过咩。。。
楼主呼噜噜猫 时间:2011-07-05 15:12:00
  作者:飞天熊猫眼 回复日期:2011-7-5 12:34:00  真的好像狐狸的毛色啊……糖小饼以前被坏人抛弃过咩。。。
  =======================================================
  糖饼是以前的主人送给儿子(6岁)的礼物,但是那孩子不喜欢糖饼的毛色,就不要他,大人看孩子不喜欢糖饼,也就不管他,可怜的糖饼只有家里有剩饭的时候才有饭吃,不然就饿肚子或者到垃圾堆里找吃的。还总是挨揍。
  我把糖饼接回来的时候他肚子里有蛔虫和绦虫,身上都是跳蚤,滴了福来恩吃了1/4拜宠清,但是从到家到现在一直腹泻,还吐。犬瘟热和细小都排除了。就是肠胃太虚弱了,今天早晨还以为他撑不下去了…我家薛大官人拿注射器强灌了葡萄糖和婴儿米粉才缓过来。
  糖饼是个懂事的狗娃儿,大小便一定去卫生间,没门开着就挠门…不吵不闹、很安静。一摸他,他就使劲往手上靠,很粘人。但是我真的不知道他能不能撑下去…
  而且,今天不往垫子上趴,只愿意躺在凉凉的地板上…没遇到过肠胃这么糟糕的狗狗,怎么办啊,妈咪爱有没有用啊?还是别的什么???
  
  
楼主呼噜噜猫 时间:2011-07-05 15:57:00
  刚刚糖饼又拉出好几条蛔虫,还有很稀很稀的水水,腥臭腥臭的。然后就软软的喝了很多很多的水,摇摇晃晃的趴到垫子上…怎么办啊…
作者:楠楠丫头 时间:2011-07-05 16:58:00
  狗狗好可怜。幸好遇见了楼主。
  能不能打针驱虫啊。。。
楼主呼噜噜猫 时间:2011-07-07 23:05:00
  这个小家伙叫糖饼。我在接他回家之前,他原来巴巴家里的小儿子很淘气,经常打他,还把他踢到吐血。
  他很乖,不吵不闹。喂药的时候也很配合,便便的时候一定会去卫生间。但是我和他月亮巴巴细心地照顾还是没有留住他离去的脚步。
  他临走的时候,忽然从趴着的垫子上站起来摇着尾巴小步小步地跑到我脚边,使劲的靠在我的脚踝,我挠挠他的下巴,他就把头放在我的脚面上重重的喘了口气。
  10几分钟后,也就是10几分钟后,等我做完事情要抚摸他的时候,小小的身体已经僵硬。
  
  
作者:家有乖喵 时间:2011-07-07 23:37:00
  ( ⊙ o ⊙ )啊!刚刚开始幸福生活怎么就去了呀!!!!!泪奔,可怜的娃!!
作者:中午十一点半 时间:2011-07-08 09:21:00
  小时候受的罪太多了,可怜的小家伙短短的几个月生命,还没开始享福就走了。它知道自己快不行的时候会找到主人告别,回头想想真是让人心疼。
作者:苏达拉 时间:2011-07-08 16:42:00
  小狗狗葬下了吗?
作者:南宫越意 时间:2011-07-08 17:41:00
  真让人心疼!!!好好投胎啊!!!
作者:葡萄姐姐 时间:2011-07-08 17:46:00
  天啊,是有内伤么?太可怜了!幸亏有你们给他最后的温暖,好人!
作者:夏乐海 时间:2011-07-08 20:13:00
  愿它在天堂能够幸福。也希望楼主好人有好报。唉··每回看见这样的帖子就心里难受眼泪流~~~
作者:一朵浪花 时间:2011-07-08 20:40:00
  现在的很多小孩子,真真正正是小恶魔啊!
  更主要的是家长,也不管教,这以后长大了,也是个祸害社会的货。
楼主呼噜噜猫 时间:2011-07-19 20:59:00
  作者:苏达拉 回复日期:2011-7-8 16:42:00
    小狗狗葬下了吗?
  ================================================
  葬下了,买了个雕刻佛头的木盒子,葬在了象山,高高的能看见整个丽江古城,在古城里任何一个地方抬头就看得见他……
作者:如嗅玫瑰 时间:2011-07-19 21:28:00
  不敢想象那个孩子长大后会不会好好的待他的父母以及身边的朋友
作者:沒脾氣 时间:2011-07-20 10:34:00
  愿糖饼在天堂会幸福
  
  
  安息
作者:爱的温度82 时间:2011-07-20 12:12:00
  泪了 哎 可怜的
作者:请叫我刘小猫 时间:2011-07-20 16:32:00
  泪 还以为小糖饼从此以后能过上幸福的生活,肿么就走了呢,太可怜了
作者:麦兜熊熊 时间:2011-07-20 17:26:00
  有些人不配拥有动物,祝他们孤独终老!另外,衷心希望楼主早日走出阴霾,这种离别的痛我经历过,太刻苦铭心了,现在又想哭了!我们都会有好运的,虽然我们爱他们照顾他们并不是想要有什么回报!但我相信因果!
作者:湘东一目 时间:2011-07-20 21:21:00
  野生动物就不应该成为宠物。
  而拿宠物做为礼物送人,无疑更是其下者。
作者:公用马甲是也 时间:2011-07-20 21:59:00
  这只狗是长期的营养不良,身体肯定不好,突然吃好了,肠胃不适应造成拉肚子、
  
  会死也是因为拉肚子引起的脱水,电解质失衡。
  
  难道你从来没有给它治疗过吗?
  
  这不是很严重的病啊,自己治不好该带去医院的啊。
  
  一条小生命就这么没了,
  
  真后悔进来这个帖子,看题目还以为裹上好的日子了。
  
  
作者:摩卡_百合 时间:2011-07-21 02:10:00
  楼主好人,可惜狗狗被前面的主人折磨的。那家人太没有良心了!!!
作者:zziyl 时间:2011-07-21 10:56:00
  糖饼的小眼神真让人心痛...
楼主呼噜噜猫 时间:2011-07-29 11:45:00
  作者:公用马甲是也 回复日期:2011-7-20 21:59:00
    这只狗是长期的营养不良,身体肯定不好,突然吃好了,肠胃不适应造成拉肚子、
    
    会死也是因为拉肚子引起的脱水,电解质失衡。
    
    难道你从来没有给它治疗过吗?
    
    这不是很严重的病啊,自己治不好该带去医院的啊。
    
    一条小生命就这么没了,
    
    真后悔进来这个帖子,看题目还以为裹上好的日子了。
    =================================================
  带到医院去了,医生说是内伤,肋下的软骨错位别着胃,医生说没办法治疗了,只能带回来,静养,调理。没办法啊……
  丽江这边的宠物医院连福来恩都没听过啊……
  我尽力了……但是没办法……
作者:苏达拉 时间:2011-07-29 11:54:00
  这帖子一定要叫我老公看,我家妞妞不听话他总是踢他
作者:游凯岚 时间:2011-07-29 12:24:00
  
   没想到结局是这样, 很难过。
作者:苏京 时间:2011-08-04 18:00:00
  有个幸福的开头,却是个悲伤的结尾。。。。
作者:92此情可待 时间:2011-08-04 23:24:00
  望健康成长!~
作者:92此情可待 时间:2011-08-04 23:26:00
  妈的,瞎了我的狗眼。
  我回完以后才看。
  其实,我正要经受着更加悲痛的死别。
  望天下生灵安康···
作者:墨染千秋 时间:2011-08-05 20:27:00
  可怜的糖饼,天堂没有打你饿你饭的人·······················
作者:jie7752 时间:2011-08-09 21:51:00
  现在的很多小孩子,真真正正是小恶魔啊!
    更主要的是家长,也不管教,这以后长大了,也是个祸害社会的货。
  那孩子的家长那么教育孩子,一定没有好报。
作者:亲亲宝贝688 时间:2011-08-09 22:21:00
  悲情死了
楼主呼噜噜猫 时间:2011-08-15 15:15:00
  这个事情说来话长,说来也有点惊悚。
  我买菜回来,在木府附近休息,一只小狗跑到我脚边挠我的裤子。我低头一看,眼泪差点掉下来,这小狗狗长得多像糖饼啊。
  我一下子就悲从中来了,一下子就难过了,我就点点他鼻子,就跟他说:“你多像我的糖饼啊。”他就“哼唧”,然后坐在地上,对着我摇尾巴。我那个眼泪啊就哗啦哗啦的。然后我就起身往店里走。从小巷巷转弯的时候,忽然发现他在跟着我!呼哧带喘的跟的那叫一个辛苦啊。
  我就蹲下来骂他:“你跟着我干嘛啊?你知不知道我看着你这个小模样就伤心啊?”他看着我—坐下—哼唧—摇尾巴,我被打败了,我无语了,站起身来大步走,他跟不上,就“汪汪”的叫。我不忍心了,停下来他就跑到我前面—坐下—哼唧—摇尾巴,崩溃啊……
  就这样他就一路跟着我到店里,那叫一个个性啊。就粘着我啊。我走哪他跟哪,我上楼拿电脑,他就跑到楼梯口—坐下—哼唧—摇尾巴……
  
  
  
楼主呼噜噜猫 时间:2011-08-15 15:47:00
  他比糖饼毛色浅,黄色。小黑脸儿。
  之所以说是惊悚,经分析,原因如下:
  1.糖饼是7月7日,离开我的,这只小狗的年龄也就是1个月多几天的样子。(我家薛大官人曾经因为喜欢松狮但是婆婆嫌松狮体味大不叫养,一怒之下辞了工作去狗场养了1年多的松狮。所以对狗狗很了解,全面检查的狗狗后判定,他也就一个月零几天大。)丁丁就说是糖饼投胎了。
  2.丁丁还说,糖饼在的时候因为毛色不是黄色,被虐待,所以这次他投胎来毛色就浅了。
  3.我就惊悚了,仔细想想:糖饼是我接回家的,是我亲手埋的,这只和糖饼超像的小狗是一路跟着我回来的……还超级粘着我。
  丁丁还说了对着他一句特叫人发毛的话:“糖饼,你还记得我么?”
楼主呼噜噜猫 时间:2011-08-15 16:59:00
  更惊悚的事情发生了,糖饼是在我趴在我的脚上走的。
  这个小家伙,怎么这么喜欢在我的脚上睡觉啊?????
  糖饼走的时候我穿的也是这双鞋……
  
  
  
作者:矮油我打酱油的 时间:2011-08-15 17:16:00
  看了一半 完了 小狗走了 好可怜 再看转世狗来了 楼主跟糖饼真是福缘不浅 好好待它 福狗哦 嘻嘻 这下我又可以欢乐了 楼主继续更新哦
作者:华容道111 时间:2011-08-15 17:32:00
  怎么觉得好难过。宁愿相信是糖饼回来了吧
楼主呼噜噜猫 时间:2011-08-15 23:23:00
  斗争了一天,还是要给他找找主人的,这么可爱的狗狗丢了,得多着急?
  然后磨磨蹭蹭的还是到木府那边,找到专门以给客人们照相为工作的小哥哥,告诉他如果有人找走失的小土狗给我打电话。
  他问我是不是一只黄色的黑脸的幼狗,我说是啊是啊。他告诉我,那是一只流浪狗啦,原来那边的店里母狗下的,后来那家店不做了,大小狗都没带走,那时候那只小狗还没满月,大狗就到处要着吃,后来小狗也跟着要着吃……
  虽然小家伙的童年不是很美好……但是我好踏实呢?他是我的了呢……
  
楼主呼噜噜猫 时间:2011-08-16 23:49:00
  我叫他糖小饼,这个粘人的小家伙,窝咳。
  医生叫买儿童糖浆和双黄连口服液,靠不靠谱?啊……
  可怜的孩子啊……
  肿么就这么喜欢脚丫子啊……
  
  
  
作者:可爱多可爱呦 时间:2011-08-17 01:42:00
  以前我家的狗狗和楼主的情况差不多。
  买来我家一个半月就走了。
  肉肉是个女孩子。身体买来的时候就不是很好。又是感冒又是肚子里有虫的。又患上了细小。打了针也吃了药就是不见好转。那天我去上课。回来的时候他的身体已经僵硬了。但是还有气。好像在等我回来似的。。我把它抱起。拼了命的呼唤它。小名叫肉肉!我说:肉肉。不要走。。我还没有和你一起出去玩过。该打的疫苗还没有打完。我哭得很伤心。它的眼睛直直的看着我。我却无能为力。。过了几分钟就没有气了。肉肉就这样走了。。我好难过。。是我没有照顾好它。希望肉肉来世做一只幸福健康的狗狗!希望楼主的狗狗一路走好。
作者:一朵浪花 时间:2011-08-17 07:57:00
  天哪,果然是很象糖饼啊,
  难道真是糖饼转世.
  楼主,缘份哪,好好养它吧.
  
作者:聆听瓜果 时间:2011-08-17 08:57:00
  楼主这是什么狗?
楼主呼噜噜猫 时间:2011-08-17 15:14:00
  作者:聆听瓜果 回复日期:2011-8-17 8:57:00
    楼主这是什么狗?
  =========================================
  丽江本地的土狗……
楼主呼噜噜猫 时间:2011-08-17 15:15:00
  作者:一朵浪花 回复日期:2011-8-17 7:57:00  天哪,果然是很象糖饼啊,
    难道真是糖饼转世.
    楼主,缘份哪,好好养它吧.
  ====================================================
  就是呢 但愿他的咳嗽早点好
楼主呼噜噜猫 时间:2011-08-20 15:35:00
  糖小饼同学每天生活的重点就是吃。
  零食、狗粮,止咳糖浆都能吃的很嗨皮。
  
  
  
  前天店里忙,糖小饼自己跑出去玩,被不远的店扣了下。
  当时我不知道以为走丢了,就着急的到处找,找到那家店的时候,老板和女服务员都愣了一下,不是很自然的说是他们上下午班,上午班的同事在楼上要问一下,然后善良好心的告诉我,见到了一定告诉我。当时心急火燎,谢过就继续找了。
  找了一圈后,发现:以这家店为中心的周边的店都见过他,大石桥四方街远一点的店铺都没见过。而且这家店的表情态度很怪。
  我就回店里拿了名片,只要见过糖小饼的店都发一张,告诉他们见到小狗给我打电话,尤其是这家店旁边的店,还加了句:“不方便打电话给我发短信也行。”
  5分钟后,我收到两条短信,指正那家店扣了我的狗狗,就在楼上。
  我就假装找狗狗,到他家给店员说:“我家的狗狗有轻度肺炎,要打针,吃糖浆,你们见到了一定给我电话,这是我的名片。”她看了我的名片弱弱的问了一句:“你是古城开店的啊?”我说:“对呀,我的店离你这很近,站到门口就能互相看见。”
  10分钟以后,我路过时她告诉我,狗狗被她同事抱走了,马上送回来。
  ……这人哪……
作者:一朵浪花 时间:2011-08-20 16:07:00
  好歹算是找到了,有惊无险.
  
楼主呼噜噜猫 时间:2011-08-20 17:37:00
  糖小饼和巴巴一起睡觉,睡醒后的表情解读:这个事情很严重。
  
  
作者:苏达拉 时间:2011-08-22 15:46:00
  蛮可爱的小家伙哦
楼主呼噜噜猫 时间:2011-08-24 01:00:00
  糖小饼从昨天开始终于不再咳嗽,像吃了喜鹊蛋一般,疯玩疯闹,一刻也不消停。
  
  
  
  多好多好,糖小饼成功跨过“星期狗“的坎儿,加油~~~
作者:碌碌家的路路 时间:2011-08-24 10:56:00
  楼主记得给糖小饼打疫苗啊。要不以后得病了遭罪啊
作者:痒痒123 时间:2011-08-24 16:42:00
  小家伙太可爱了,祝你健康。
作者:倾儿 时间:2011-08-24 16:45:00
  这只狗狗长的也太可爱了吧
作者:闷儿的麻 时间:2011-08-24 17:02:00
  祝福糖小饼,健康快乐!
楼主呼噜噜猫 时间:2011-08-24 21:42:00
  作者:碌碌家的路路 回复日期:2011-8-24 10:56:00
    楼主记得给糖小饼打疫苗啊。要不以后得病了遭罪啊
  ======================================
  有打疫苗的,他爸爸给打的…为此他经常猫到我怀里,幽怨的看着他爸爸~~我是好人~~~
作者:摩卡_百合 时间:2011-08-24 21:43:00
  @呼噜噜猫 2011-8-24 1:00:00
    糖小饼从昨天开始终于不再咳嗽,像吃了喜鹊蛋一般,疯玩疯闹,一刻也不消停。
    
    
  
    ......
  -----------------------------
  这张是标准照吧,哈哈,好可爱的。
作者:封存记忆_2011 时间:2011-08-26 06:55:00
  同感。。。@公用马甲是也 2011-7-20 21:59:00
    这只狗是长期的营养不良,身体肯定不好,突然吃好了,肠胃不适应造成拉肚子、
  会死也是因为拉肚子引起的脱水,电解质失衡。
  难道你从来没有给它治疗过吗?
  这不是很严重的病啊,自己治不好该带去医院的啊。
  一条小生命就这么没了,......
  -----------------------------
  
作者:猪粉丝 时间:2011-08-26 10:17:00
  希望糖小饼健康快乐的长大,有这么爱他的爸爸妈妈,一定会幸福。
  每次看到这样四处流浪的小可爱,就禁不住难过。
  希望所有的小动物,都能得到善待。
作者:中午十一点半 时间:2011-08-26 10:33:00
  真的是再续前缘吗。。。感动
  
楼主呼噜噜猫 时间:2011-08-26 20:13:00
  71#回复 作者:中午十一点半 回复日期:2011-8-26 10:33:00
    真的是再续前缘吗。。。感动
  ===============================================
  权当是吧……
楼主呼噜噜猫 时间:2011-08-29 17:35:00
  糖小饼同学和我去超市,淡定的窝在包包里。
  
  
作者:草霓马的故事 时间:2011-08-29 17:40:00
  好可怜的狗狗哦~~~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作者:碌碌家的路路 时间:2011-08-31 18:03:00
  真好看呢!糖小饼,一看就机灵
楼主呼噜噜猫 时间:2011-08-31 23:30:00
  昨天有游客来报团,吃泡椒凤爪,老是逗着糖小饼,我再三告诫她:小狗狗不能吃鸡骨头,我签合同的时候,她趁我不注意还是喂小家伙吃了。我发现的时候,糖小饼已经咽了。。。
  我把游客给训了。但是,小饼童鞋半夜就吐了,折腾了大半宿,今天倒是欢蹦了些。。。
  不过看起来不是很精神呃~~~
  
  
作者:zhiqi600 时间:2011-09-01 00:29:00
  好可爱的狗狗,也是幸运的狗狗,和楼主有这样一段缘分,小饼一定要健康的长大哦~
作者:dingliyan 时间:2011-09-01 19:38:00
  糖小饼是一只传奇的狗狗,哈哈
  希望某天我去丽江的时候可以预见传奇的糖小饼
楼主呼噜噜猫 时间:2011-09-02 00:09:00
  作者:dingliyan 回复日期:2011-9-1 19:38:00
    糖小饼是一只传奇的狗狗,哈哈
    希望某天我去丽江的时候可以预见传奇的糖小饼
  ===============================================
  好捏……
作者:249092204 时间:2011-09-02 09:23:00
  好可爱的小狗啊。
楼主呼噜噜猫 时间:2011-09-02 18:55:00
  整理电脑图片夹的时候,无意间看到糖饼还在的时候,给他照的照片,心里还是很难过……那个坚强又可怜的小家伙啊……多懂事多听话……
  
  
  
  
  
  
  
  
  
  
  
楼主呼噜噜猫 时间:2011-09-02 21:23:00
  而现在的糖小饼,那个没心没肺的睡啊,玩啊,吃啊……小小的有点安慰呢……
  
  
  
作者:似水烟寒 时间:2011-09-02 22:14:00
  @呼噜噜猫 2011-7-7 23:05:00
    这个小家伙叫糖饼。我在接他回家之前,他原来巴巴家里的小儿子很淘气,经常打他,还把他踢到吐血。
  他很乖,不吵不闹。喂药的时候也很配合,便便的时候一定会去卫生间。但是我和他月亮巴巴细心地照顾还是没有留住他离去的脚步。
  他临走的时候,忽然从趴着的垫子上站起来摇着尾巴小步小步地跑到我脚边,使劲的靠在我的脚踝,我挠挠他的下巴,他就把头放在我的脚面上重重的喘了口气。
  10几分钟后,也就是10几分钟后,等我.....
  -----------------------------
  看到这一章,实在忍不住了,楼主你的文字让我掉眼泪。可怜的糖饼。
  
作者:似水烟寒 时间:2011-09-02 22:18:00
  看天涯上看宠物的文章看很久了,很多都是开开心心的。
  看楼主的也以为会是个圆满的结局。
  有个那么温馨的开始,为什么结果这样催泪。
  糖饼的遭遇太让人心疼了。
  祝福楼主以及糖小饼!
作者:神经丶兮兮 时间:2011-09-03 10:52:00
  @呼噜噜猫 2011-9-2 21:23:00
    而现在的糖小饼,那个没心没肺的睡啊,玩啊,吃啊……小小的有点安慰呢……
    
    
  
  -----------------------------
  这张好可爱
作者:cdnssm 时间:2011-09-03 22:48:00
  这世界,禽兽依然是禽兽,而人已不是人了。比禽兽都快不如了,不知道中国人一代一代的以后长大会是什么样的不明物体啊,那么小的狗也忍心去踢他。
作者:Caroljh 时间:2011-09-04 20:03:00
  看得好心疼
  心疼可怜又懂事的糖饼就这么走了
  不过幸好在生命最后的时光里他遇到了好心的楼主
  看到糖小饼时就觉得好神奇了
  真是说不清道不明的缘分啊~
  幸福的小家伙~
  楼主MM常来更新哟~~~
作者:家有乖喵 时间:2011-09-05 11:31:00
  糖小饼的幸福是靠自己不屈不挠努力争取滴,好聪明的孩子,知道谁会给他幸福。
楼主呼噜噜猫 时间:2011-09-07 19:48:00
  糖小饼童鞋自从第一次吃酸奶之后就爱上这个味道,百度大婶说可以喂狗狗一点点酸奶,好吧,每天我喝酸奶就会剩一点点给他顺便叫他舔舔盒子,楼主我有点小恶劣,大爱他舔盒子时候贪得无厌(注意注意这个词儿在这是褒义褒义)的小表情~~
  舔~~
  
  
  舔不到了舔不到了~~
  
  
  
作者:Caroljh 时间:2011-09-08 19:37:00
  哈哈要是是大盒子或者大杯子装的酸奶的话
  糖小饼整个脑袋都会进去了
  太可爱了!!!!!!!!!!!!!
作者:z猪小猪z 时间:2011-09-08 19:46:00
  强烈要求看小饼的头拿出来的样子啊
作者:一朵浪花 时间:2011-09-08 21:04:00
  @z猪小猪z 2011-9-8 19:46:00
    强烈要求看小饼的头拿出来的样子啊
  -----------------------------
  +1
作者:家有乖喵 时间:2011-09-08 21:16:00
  @一朵浪花 2011-9-8 21:04:00
    @z猪小猪z 2011-9-8 19:46:00
      强烈要求看小饼的头拿出来的样子啊
    -----------------------------
    +1
  -----------------------------
  +10086
作者:Caroljh 时间:2011-09-11 10:46:00
  楼主MM有几天没来更新了哦~~~
  强烈呼唤糖小饼出场!!!!!!!!!!!!!
作者:下划线不明白 时间:2011-09-11 13:59:00
  
  罗胖子父子两前来围观
  
  
  楼主加油啊 楼主继续啊
  、
  
  
  
作者:piscesmarch 时间:2011-09-11 15:49:00
  看得心酸而又感动,糖小饼要健健康康地长大啊,糖饼GG会在天堂保佑你的。
作者:最淡的心事- 时间:2011-09-11 16:43:00
作者:斜风腐竹 时间:2011-09-11 21:24:00
  太悲伤的一生了,那小孩真是禽兽不如
作者:aipig7 时间:2011-09-12 00:40:00
  糖小饼真是可爱
楼主呼噜噜猫 时间:2011-09-14 21:29:00
  作者:家有乖喵 回复日期:2011-9-8 21:16:00
    @一朵浪花 2011-9-8 21:04:00
      @z猪小猪z 2011-9-8 19:46:00
        强烈要求看小饼的头拿出来的样子啊
      -----------------------------
      +1
    -----------------------------
    +10086
  ====================================================
  以下为糖小饼头拿出来的样子~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