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某猫再一次睡在我的屁股上 我忍无可忍要来八一八这只没有操守的猫(贴图)

楼主:鬼鬼灰灰了也白灰 时间:2011-12-28 23:42:20 点击:137173 回复:1387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14 下页  到页 
当楼主我每一次趴在床上玩电脑
  某猫就爬过来悠闲的睡在我的屁股上
  喵了个咪的~你不咯得慌么 你不觉得那个曲线你睡起来会腰疼么 你不觉得你枕在一个便秘的主人的屁股上很容易被突如其来的气体熏醒么
  俗话说
  生可忍孰不可忍 被一只猫欺负更加忍无可忍 况且还是被一只猥琐的没有操守的猫欺负
  于是
  我要趁着他睡着了 来八一八这只令我发指的无耻的猫
  以表示楼主现在无以复加的愤怒

打赏

3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1次 发图:14张 | 添加到话题 |
楼主鬼鬼灰灰了也白灰 时间:2011-12-28 23:53:00
当米粒还是一只懵懂无知的小猫的时候
  他被我(女性) 和他爹(女性)带回了学校的宿舍
  
  宿舍里有四只人 分别是 我 他爹 她二娘 她二爹 (这四人全部为女性 )
  
  我们当时为了他的名字纠结了好久
  一开始 她二妈叫他嘟嘟~~ 二爹不表态 他爹叫他猪米粒 他妈我因为萌起司猫于是决定要叫起司
  四人一只争执不下
  后来发现 那只猫对猪米粒这个洋气十足的名字非常满意
  
  渐渐的我发现
  随着他的日益长大以及他越来越傲娇的性格的形成
  叫米粒已经不答应了
  于是
  我开始管他叫 咪哥
  
  先上一张咪哥刚到我们宿舍的PP
  
  
  
  
  那个布还是我的床单 看有些帖子都给猫蒲窝 当时没有经验的我们就给他拿纸盒子和布铺了一个窝
  当然 咪哥当时用无辜的眼神掩盖了他不听话就是不听话打死也不听话的个性
  在一个礼拜之内 神不知鬼不觉的爬上了我们的床
  
  
  
  
  还是刚来时候的PP~~无视我们宿舍床底的凌乱
楼主鬼鬼灰灰了也白灰 时间:2011-12-29 00:02:00
咪哥那个时候很脏……非常脏…………
  耳朵里有耳螨 身上有跳蚤
  当时还不知道喷药
  还以为洗澡多洗两次就能把跳蚤洗掉(原谅我们的无知啊猪)
  他爹在每次洗澡的时候 都一个一个的把跳蚤逮出来捏爆
  捏完过两天还是会照旧发现跳蚤便便在米粒同学的毛上
  后来从猫窝买了药 给他滴上 滴上的那天晚上就疯了似的……整个猫都呈现出癫狂状~~
  再后来咪哥就如愿以偿的成为了一只不再有虫子的猫~~
  
  咪哥最大的乐趣就是 闻臭袜子和看别人洗脚
  这个假期跟着我回家以后 还增加了一项爱好就是看别人上厕所
  今天晚上我把门关上 就听见某只不要脸的猫在门口使劲的挠门
  所以说 我家咪哥的猥琐程度真的不是盖的
  
  上一张最近咪哥哥的PP
  
  
  我虐猫我忏悔
  咪哥的小舌头当时只露了一点点~我和他二妈活生生的趁着米粒睡得像只猪 把他的舌头拉了出来………………
  
楼主鬼鬼灰灰了也白灰 时间:2011-12-29 00:06:00
咪哥说 他不睡则以 一睡就成魔
  于是咪哥各种睡姿连环拍
  
  
  
  
  
  
  
  
  
  米粒小时候比较明艳动人
  越长越猥琐 越长越像忧郁的小老头
  我绝对不是污蔑他
  我有证据
  如下图
  
  
  
  
楼主鬼鬼灰灰了也白灰 时间:2011-12-29 00:16:00
咪哥说她忧郁啊
  她忧郁她每次睡觉都会被人踹下去
  她忧郁她每天只能呆在我们这个曲径通幽的小宿舍里
  她忧郁她明明是个黄花大闺女却要被叫哥
  她忧郁她10岁长得像80岁
  总之他各种忧郁
  他不知道他的猫生到底是该吃了睡睡了吃 还是该睡了吃吃了睡
  
  每只忧郁的猫都会傲娇 每只傲娇的猫都会窝里横
  咪哥对外人都是春天般的温暖 对待我们都是冬天般的冷酷……
  
  这是只无良的咪!!!
  请你以后不要在在我的腿上踩踩踩 然后一屁股坐在我的屁股上 你妈我屁股是大 但是你也不能说坐就坐说躺就躺 屁股也是有屁权的!!!
  
  来一系列的咪哥无良三千问
  
  
  
  
  
  
  说!!咪哥!!你是不是看到了比我还大的屁股!!!
  说!!不要袒护他!!!
楼主鬼鬼灰灰了也白灰 时间:2011-12-29 00:19:00

  恩 你很忧郁
  忧郁被我们装进了垃圾桶里
  他爹:拜托!!是他自己跳进去的好不好(咆哮状 请自行想象)
  
  
  
  
  
  
  咪哥说她自己是花姑娘 大大的花姑娘
我要评论
楼主鬼鬼灰灰了也白灰 时间:2011-12-29 00:23:00
有些人说了
  这只猫忧郁 明显是被你们饿的营养不良 小脸都嘬腮了 换你你不忧郁啊
  
  我替我宿舍的那三只大喊一句
  冤枉啊大人 你不要被他小小的瘦脸所迷惑啊大人
  
  我有证据……真的大人
  
  
  
  
  
  
  
  猥琐连环拍 他真的不是一般的猥琐 口胡
楼主鬼鬼灰灰了也白灰 时间:2011-12-29 00:27:00
其实连我都搞不清楚咪哥到底长什么样
  他有时候很正太 有时候就很大叔
  
  有一次我为了吓唬米哥 就把它放在阳台上 因为他上不去也下不来
  还开了窗户
  ………………
  谁知道啊 就这一次啊
  咪哥就自己找到了上去下来的捷径 晚上还会自己掀帘子了啊!!!!
  
  为此我曾经对着他的另三位家长忏悔了好久
  
  
  
  
  
楼主鬼鬼灰灰了也白灰 时间:2011-12-29 00:32:00
不八了 楼主睡觉去
  都没人爱我们家咪哥的
  
  最后来张小爪子图图
  
  
  
  
  再来两张咪哥想偷袭二妈的垃圾桶被发现
  然后自己耍无赖在地上打滚的PP
  
  这是小样的被发现了
  
  
  
  
  
  于是在二妈的斥责下 他耍无赖打起了滚
  
  
楼主鬼鬼灰灰了也白灰 时间:2011-12-29 00:34:00
再来张曲线美
  
  走鸟~~~
  
作者:kkhuai 时间:2011-12-29 00:50:00
好玩,我想要
作者:15240294139 时间:2011-12-29 01:00:00
我擦!这只猥琐的猫咪怎么床单和我现在的一样,楼楼是江苏大学的吗?
  
作者:爽朗3144 时间:2011-12-29 02:41:00
我看好这个欢乐贴,马上就会在不经意间一夜蹿红的
作者:慧慧家的猫猫 时间:2011-12-29 09:49:00
咪哥长的真好,这么欢乐的帖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主鬼鬼灰灰了也白灰 时间:2011-12-29 10:28:00
作者:kkhuai 回复日期:2011-12-29 0:50:00  
  好玩,我想要
  
  K同志…………你要是养了就会发现这厮一点都不好玩………………
  
  ---------------------------
  
  
  作者:15240294139 回复日期:2011-12-29 1:00:00  我擦!这只猥琐的猫咪怎么床单和我现在的一样,楼楼是江苏大学的吗?
  
  江苏大学的不是~~~不过这个床单好多学校都有的说~~简直是大街床单
  
  -----------------------------------
  
  作者:爽朗3144 回复日期:2011-12-29 2:41:00  我看好这个欢乐贴,马上就会在不经意间一夜蹿红的
  
  捂脸~~蹿红我就请同志你吃二斤咪哥
  
  ----------------------------------------------
  
  作者:慧慧家的猫猫 回复日期:2011-12-29 9:49:00  咪哥长的真好,这么欢乐的帖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感动(抹眼泪)
  想来评价咪哥都是说人家猥琐(虽然我也认为是)
  同志你独具慧眼 我替咪哥谢谢小慧慧同志你
作者:小驴依人 时间:2011-12-29 10:31:00
这娃儿真的不胖啊
楼主鬼鬼灰灰了也白灰 时间:2011-12-29 10:51:00
作者:小驴依人 回复日期:2011-12-29 10:31:00  这娃儿真的不胖啊
  
  其实坐着的时候从侧面看很壮观 从上面看屁股更壮观…………
  说不是我养的都没人信………………
楼主鬼鬼灰灰了也白灰 时间:2011-12-29 10:59:00
刚刚楼主我吃混沌~~
  咪哥闻味来~
  跳到我键盘上眼巴巴的看着我
  我想 咪哥想吃了
  于是把混沌咬开 把肉馅给他
  咪哥表示不屑
  又把汤盛给他
  咪哥继续不屑
  后来我看到了飘在碗里的小紫菜
  就给了咪哥
  咪哥毫不犹豫的叼走跑到一边吃去了
  吃完继续过来坐着看我…………
  
  谁告诉我猫是食肉动物的 是谁 到底是谁
  
  简直是误人子弟啊
  我每次吃凉菜 咪哥就过来蹲着
  吃热菜 咪哥也过来蹲着
  给她买的火腿肠给他留的鸡从来不吃
  那天我们家又炖鸡了 咪哥颠颠的跑过来
  我很感动 这厮终于吃肉了 他终于像只猫了
  结果………………
  咪哥原来是在盯着鸡汤上面飘着的小香菇………………
  
  
  
  
  
  凯二妈油水一张(请忽略错别字 那个字实在太往后了 懒得找 众:你打这么多字解释就够你找那个字了好不好)
楼主鬼鬼灰灰了也白灰 时间:2011-12-29 11:05:00
金早上起床 发现我抽屉里的袜子散了一地~~
  又看到咪哥趴在花盆旁边的凳子上怎么叫就是不挪身
  
  好吧 我就穿了衣服过去问 咪哥受什么委屈了
  咪哥把头别过去表示不理
  好吧 那是不是我睡觉的时候又踹你了
  咪哥继续不理
  我就转身准备去刷牙
  走到房间门口猛地一回头
  发现咪哥屁股下面坐着我的红袜子 正玩得正嗨…………
  
  简直是令人发指!!!!!!
  咪哥谁让你玩我红袜子的 难道是因为我的红袜子下面有踩小人你才玩的
  口胡啊!!!!
  你玩就玩了 你还把我其他的袜子弄了一地
  你弄了一地就算了 你不会再给我放回去啊啊啊
  楼主我怒火中烧 我恼羞成怒(众:是不是因为你的踩小人被发现了你才恼羞成怒的?
  
  
  
  
  
  咪哥在嘲笑我……嘲笑我……嘲笑我………………
楼主鬼鬼灰灰了也白灰 时间:2011-12-29 11:07:00
楼主果然是出名的毒药
  帖子毒药
  
  咪哥要不就是怪你自己不够国色天香
  
  
  
  
  
  
  
  咪哥表示 以她的骄人身段 要比那个小单反坚挺多了(为嘛用坚挺?)
作者:我爱招财 时间:2011-12-29 11:12:00
真精神啊
  
楼主鬼鬼灰灰了也白灰 时间:2011-12-29 11:22:00
曾几何时~
  楼主看过一个帖子
  那个楼主八的是他的小花花和小雪
  那个小花花真的是很霸气啊
  看看人家猫某一部分的花色我家咪哥差不多
  人家猫是这样
  
  又或是这样
  
  (楼主这不算是盗图吧)
  
  我说 和咱家米粒差不多嘛
  被米粒爹鄙视之:人家这只这么霸气 长得那么洋气 米粒那只脏乱差还猥琐的猫有法跟人家比么
  我不信 说 我家闺女是全天下最美的……
  
  但是……我家米粒居然是……
  这样的
  
  
  或者是……这样
  
  
  
  
  好吧……咪哥你完败啊!!!(咆哮)
  你爹你妈就指望着你改良一下我们俩歪瓜裂枣的基因
  …………
  结果你你你……居然长成了这个样 你让你爹你妈情何以堪 安安安???
  好吧 你不要再像我解释说你还没成年长相还没定型
  拜托 您老人家现在就已经这么猥琐了 长大还能看么
  你也不要再解释说是你爹你妈我们长得太丑
  拜托 老一辈的都说两个丑人生出的孩子都很漂亮好不好
  (咦?难道是我和他爹有一个人不是丑的??
  
  
  
  [照镜子中 勿扰……])
楼主鬼鬼灰灰了也白灰 时间:2011-12-29 11:32:00
楼主吃饭去
  
  吃饭真是个好事~~~嗨皮的跑走
  
  米粒你不要再给我抢土豆丝吃了 真的 土豆丝不好吃………………
  
  忽然想起来米粒某天QJ了我的栗子君
  栗子君白穿了这么厚的衣服
  由于我一夜的疏忽
  你被咪哥QJ了…………
  当我醒来的时候 你的衣服已经被咪哥撕得四处乱飞 肉身也残缺不堪
  
  
  深表遗憾!!!栗子君!!!!!(鞠躬)
  
  
  
  
  
  
  
  来张咪哥哥的幼齿装无辜……
作者:_miu_ 时间:2011-12-29 11:57:00
咪哥很可爱啊,LZ继续
  为啥咪哥就喜欢吃素啊,我家的每天只肯吃虾跟鱼,连猪肉都嫌弃,猫粮更加不吃,任何素菜都不吃,种了猫草还是不吃,我怕他便秘啊T T
楼主鬼鬼灰灰了也白灰 时间:2011-12-29 12:20:00
_miu_ 回复日期:2011-12-29 11:57:00  咪哥很可爱啊,LZ继续
    为啥咪哥就喜欢吃素啊,我家的每天只肯吃虾跟鱼,连猪肉都嫌弃,猫粮更加不吃,任何素菜都不吃,种了猫草还是不吃,我怕他便秘啊T T
  
  话说我也想知道~~~以前他也吃肉的 ……忽然某一天就再也不吃了
  虾和鱼咪哥也不爱啊 猫粮他还比较待见
  所以米格长不胖啊 五斤2两保持很久了
  
  真心羡慕你家咪~~最起码虾鱼什么的可以养的胖胖壮壮结结实实的……
  
楼主鬼鬼灰灰了也白灰 时间:2011-12-29 12:22:00
@_miu_ 回复日期:2011-12-29 11:57:00  咪哥很可爱啊,LZ继续
      为啥咪哥就喜欢吃素啊,我家的每天只肯吃虾跟鱼,连猪肉都嫌弃,猫粮更加不吃,任何素菜都不吃,种了猫草还是不吃,我怕他便秘啊T T
    
    话说我也想知道~~~以前他也吃肉的 ……忽然某一天就再也不吃了
    虾和鱼咪哥也不爱啊 猫粮他还比较待见
    所以米格长不胖啊 五斤2两保持很久了
    
    真心羡慕你家咪~~最起码虾鱼什么的可以养的胖胖壮壮结结实实的……
  
  
  
  话说要@的么
    
  
楼主鬼鬼灰灰了也白灰 时间:2011-12-29 12:24:00
其实楼主我刚刚只是想试试@下而已~~哇卡卡卡
  爽
  
  咪哥刚刚吃木须肉吃的很嗨 但是也只吃土豆丝和木耳 肉放在那里一口都没动…………
  这是为虾米~~~真害怕他营养不良啊 好久体重都没长过了
作者:爽朗3144 时间:2011-12-29 12:30:00
@鬼鬼灰灰了也白灰 2011-12-29 12:24:00
    -----------------------------
  欢乐贴必须要顶
  
  有蹿红趋势的帖子更要顶!
  
  吃素的咪哥很强大,猥琐的咪哥很漂亮
  
  我@你了
楼主鬼鬼灰灰了也白灰 时间:2011-12-29 12:47:00
作者:@爽朗3144 回复日期:2011-12-29 12:30:00  @鬼鬼灰灰了也白灰 2011-12-29 12:24:00
      -----------------------------
    欢乐贴必须要顶
    
    有蹿红趋势的帖子更要顶!
    
    吃素的咪哥很强大,猥琐的咪哥很漂亮
    
    我@你了
  
  抹鼻涕抹眼泪~~
  爽同志居然夸咪哥漂亮~~~替咪哥鞠躬~咪哥已经欢喜的窜到阳台上欢呼去了~~~
  哇咔咔
  
  
作者:爽朗3144 时间:2011-12-29 12:53:00
@鬼鬼灰灰了也白灰 2011-12-29 12:47:00
  抹鼻涕抹眼泪~~
    爽同志居然夸咪哥漂亮~~~替咪哥鞠躬~咪哥已经欢喜的窜到阳台上欢呼去了~~~
    哇咔咔
  
  -----------------------------
  咪哥不仅漂亮,而且英俊,美貌,妩媚,婀娜,,,,,,所有的溢美之词都可以用在咪哥身上
  
  我再@你一次
作者:一朵浪花 时间:2011-12-29 13:05:00

  
  楼主,这张拿去我的咆哮贴里了,有空再多拍点咆哮照来!
  我看好你,坚持哦。
  
  
楼主鬼鬼灰灰了也白灰 时间:2011-12-29 13:11:00
作者:@爽朗3144 回复日期:2011-12-29 12:53:00  @鬼鬼灰灰了也白灰 2011-12-29 12:47:00
    抹鼻涕抹眼泪~~
      爽同志居然夸咪哥漂亮~~~替咪哥鞠躬~咪哥已经欢喜的窜到阳台上欢呼去了~~~
      哇咔咔
    
    -----------------------------
    咪哥不仅漂亮,而且英俊,美貌,妩媚,婀娜,,,,,,所有的溢美之词都可以用在咪哥身上
    
    我再@你一次
  
  
  羞涩ing~~~ 表再夸了~~咪哥已经奔到厨房的的台子上不肯下来了…………
  刚刚还踩了我的键盘………估计马上就会长翅膀了~~
  ~
  
  噗@来@去~~话说有没有叫你一次的
  
  
  咪哥癫狂了 刚刚又跑到我身边惨叫一声 接着跑开了
  
楼主鬼鬼灰灰了也白灰 时间:2011-12-29 13:12:00
作者:一朵浪花 回复日期:2011-12-29 13:05:00  
    
    楼主,这张拿去我的咆哮贴里了,有空再多拍点咆哮照来!
    我看好你,坚持哦。
  
  
  浪花同志你可以尽情的转~咪哥很开心的在咆哮
作者:也夜 时间:2011-12-29 13:23:00
这个咪过得很是幸福的嘛
楼主鬼鬼灰灰了也白灰 时间:2011-12-29 13:28:00
作者:@也夜 回复日期:2011-12-29 13:23:00  这个咪过得很是幸福的嘛
  
  
  恩~幸福得很~ 除了吃饭睡觉就是打我们
楼主鬼鬼灰灰了也白灰 时间:2011-12-29 13:42:00
咪哥作为一只猥琐猫~
  表示谁都不怕~那四只都是我的玩物罢了
  在他的眼中
  我们四个是这样四个角色
  大妃子(我) 二妃子(二娘)铲粑粑的(爹)铲粑粑二号(二爹)
  在这四只里面
  咪哥最尊敬的应该是二爹~~
  因为咪哥每次都用崇敬的眼神看着他二爹
  从来不上二爹的床 还喜欢仰视二爹
  不过我要小小声的说一声 他二爹是隐形的变态是变态变态态…………
  具体事迹如下:
  1:二爹喜欢用小塑料夹子夹咪哥耳朵 咪哥一被夹就一个劲的摇头摇头
  2:每次二爹洗脚的时候 咪哥就蹲在旁边坐忠实观众 二爹就会假装不在意的忽然间把脚伸到咪哥脸上 咪哥一脸水一脸黑线
  3:有一次咪哥跳到了塑料袋子里~~ 二爹非常淡定面目表情非常正常的把装着米粒的袋子提起来 系个扣挂在橱子上 继续非常淡定的上网 脸上偶尔露出腹黑的表情
  4:咪哥跳到厨子里 二爹就会继续很淡定的关上厨子们 哼着小曲继续各干各的
  
  可见!!!二爹一定要防!!一定要防!!!二爹的变态程度绝对不会在我之下 但是绝对不会比我更高
  
  关键是 咪哥非常欢喜二爹SM她啊~~~非常欢喜啊 每次从各种袋子盒子厨子里出来以后 整只咪都是癫狂的 非常癫狂………………
  
  
  
  
  咪哥飞眼照一张
  这厮绝对是个衣冠禽兽
楼主鬼鬼灰灰了也白灰 时间:2011-12-29 13:54:00
快放假的时候~~我门整个宿舍楼老是断电 跳闸………………
  而且非常准时 每晚上9点40~~
  第二天就会有领导老师来检查大功率电器……
  鉴于宿舍不让养咪
  二妈就非常机智的在厨子里放了个枕头 把咪哥放到厨子里 关上门
  
  10分钟过去了 厨子里没有声音
  我:她二妈~咪哥不是给憋死在里面了吧
  二妈:不会 厨子有缝 这点常识都没有
  我:真的不会啊
  二妈:哎呀 啰嗦死 他憋死你就把我装里面让我也憋死
  我:也行 ……可是你也装不进去啊 咪哥不就是亏死的
  二妈:¥%%&……*……(( 【然后暴走】
  
  20分钟过去了
  我:她二妈 领导还来不来了 咱家咪哥说不定已经升天了
  二妈:那咱赶紧收拾东西吧
  我:干嘛
  二妈:准备给咪哥办一个简单而隆重的葬礼
  我:&……%……¥%¥
  
  半个小时 领导还是没有出现
  这时听见厨子里一阵骚动 有种撞门的声音并且伴有咪哥爷们都嘶吼声
  我:她二妈叫了叫了叫了
  二妈继续撸啊撸不理我
  过了一会
  咪哥安静了
  我继续看了一会
  就跑到床上接着上网去了
  
  再过一会…………
  
  咪哥就出现在我眼前了………………
  
  二妈恼羞成怒 接着把咪哥放到厨子里别好开关
  这次时间非常短 咪哥很快就优雅的出现在我们面前
  甩了个白眼给我们
  只留下我和他二妈一脸黑线
  
  
  
  纯良中又带着猥琐
  咪哥你是在看我换内裤吧
  
楼主鬼鬼灰灰了也白灰 时间:2011-12-29 14:20:00
话说我和他爹有意要把米粒培养成著名的西递名猫和大润发名猫
  什么是西递名猫???
  各位看官且听我慢慢道来
  西递名猫是在西递某祠堂非常有名的猫
  她就蹲在祠堂的门口闭目养神 无论多少人莫她和他合照
  他都闭着眼悠闲自得 上得了大台面有气质很场面
  最重要的是 这只其实跟咪哥长得像
  我们队咪哥给予了深切的希望
  希望他能像西递名猫一样成为我们宿舍走廊名猫
  
  但是…………
  咪哥真的上不了大台面 平时对我们横的要死 一见到陌生人就躲得不知道去哪了
  来几张西递名猫
  
  
  
  
  
  
  
  
  再来张西递名猫和二妈的合影 二妈的脸被我涂了
  表吓着群众们啊
  
  
  
  跟二爹的
  
  
  
楼主鬼鬼灰灰了也白灰 时间:2011-12-29 14:21:00
不对错了~~那个不是二爹 是他爹…………
  
  一激动…………说错人了
楼主鬼鬼灰灰了也白灰 时间:2011-12-29 14:29:00
西递名猫在虐待下终于睁开了眼睛…………
  
  
  
  
  说完西递名猫说大润发名猫
  大润发名猫
  顾名思义 是潜伏在大润发门口的一直咪
  他得身躯非常的……额 肥胖 因为只要有人走过去
  他就过去蹭别人腿
  别人就给他东西吃 正好在学校门口 学生也多 爱心也多 自然食物多多
  每天吃的圆圆滚滚
  
  没图没真相………………
  这只猫很猥琐
  米粒我不求你见谁蹭谁 你要是有人家一半的智商 妈都不怕你走丢了以后饿着冻着啊…………
  
  
  
  
  
  
  有一次 他爹明显只想揩这只名猫的油水而不想付出
  没给名猫任何的吃的
  于是名猫不高兴了
  拿屁股对着她爹~
  话说……这只腚部也很庞大的说
  
  
  
楼主鬼鬼灰灰了也白灰 时间:2011-12-29 14:37:00
说起这一任的大润发名猫
  楼主心酸的想起了上一只
  上一只我和他爹叫他Katy
  很可爱的说~但是没有那只大润发名猫这么聪明
  就是那天我和他爹把米粒捡回来的时候~~
  回宿舍的时候 在某条路上看见血泊一片
  我走近了看 是那只Katy 已经被压得血肉模糊了
  不明原因…………
  他爹说不可能是Katy Katy很聪明
  我说看起来像的…………
  结果以后再也没有见过Katy了
  
  现在又看到好多虐猫的新闻什么的
  
  我现在在家里天天都要检查窗户有没有关好 就怕咪哥跑出去
  
  
楼主鬼鬼灰灰了也白灰 时间:2011-12-29 14:43:00
咪哥最怕我妈
  虽然他在宿舍的时候把我们四个蹂躏的不成人形
  但是只要我妈一声吼
  咪哥绝对乖乖的趴在花盆边的小凳子上
  每次做错了事 我妈一瞪她 她就乖乖的趴在凳子上
  我妈V5!!!!妈你寿与天齐!!!!!
  妈你终于给我出了一口恶气!!!!
  但是我妈只要不在…………我就继续要被压迫了
  比如开头说得 他趴在我屁股上睡觉 我喝水他一定会过来拿爪子拍我的被子
  我吃瓜子把瓜子皮给我甩一地 还把我袜子叼出来展览
  拔我网线 拿他的口臭熏我 每次我铲粑粑的时候他都很爽的蹲在我旁边看着我当牛做马
  总之一句话 咪哥的罪行 简直罄竹难书啊!!!!!!
  
  来张爪子照
  
  
楼主鬼鬼灰灰了也白灰 时间:2011-12-29 14:48:00
咪哥重口……
  我带她回家来她越发严重
  某天楼主吃晚饭看某欧美血腥片
  刚好血喷出来 楼主老妈回来了 楼主按了暂停 给老妈开门去了
  回来的时侯……
  ORZ…………
  罄竹难书啊!!!
  咪哥整在舔屏幕 屏幕上显示是喷血的那一刻
  我当时站在原地看了半天
  咪哥就那样缓缓的回过头来 看着我舔舔嘴巴…………
  咪哥!!
  说!!
  我们家冰箱的肘子1号肘子2号的失踪是不是与你有关
  
  说!!!!
  
  
  
  
  咪哥说:不关我事
楼主鬼鬼灰灰了也白灰 时间:2011-12-29 14:51:00
楼主想去睡个午觉………………
  (众:楼主你为毛每天除了吃就是睡)
  
  看上…………
  
  原来楼主的生活作息规律都已经被别人看到了
  我已经决定要把看到我作息规律的人全部让咪哥过去杀人灭口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楼主鬼鬼灰灰了也白灰 时间:2011-12-29 14:54:00
呀~
  说了这么久
  忘了做自我介绍
  我叫猪头肉 他爹叫猪大肠 他爹都亲切的称呼我叫头肉(好羞涩)
  她二妈叫许文强 他二爹叫梁朝伟
  我和他爹当然不如二爹二妈的名气大
  但是 我们的变态程度是相当的
  请大家支持头肉和大肠 打到文强和朝伟!!!!
  请大家偷我们一票 民以食为天嘛
  
  羞涩的睡觉去
  
  
  
作者:慧慧家的猫猫 时间:2011-12-29 15:49:00
我去,太欢乐了~~~
  油菜花儿的银写的就是不一样啊
  欢乐欢乐滴狠啊
作者:慧慧家的猫猫 时间:2011-12-29 15:53:00
一定要首页留名
  眼线喵哥,吃素喵哥;察言观色喵哥;喜欢被小虐喵哥~~
  楼主啊
  建议给养成包子脸喵哥~~~
  哈哈哈哈哈
  
作者:爽朗3144 时间:2011-12-29 16:12:00
@慧慧家的猫猫 2011-12-29 15:53:00
    一定要首页留名
    眼线喵哥,吃素喵哥;察言观色喵哥;喜欢被小虐喵哥~~
    楼主啊
    建议给养成包子脸喵哥~~~
    哈哈哈哈哈......
  -----------------------------
  介个帖子堪比兔子那个,甚为欢乐
作者:闲庭小猪 时间:2011-12-29 16:42:00
一只惊天地泣鬼神,美貌无比,财色双收的小美猫
  
  和四个小妖精们的故事。。。。。
  
  
  
  
  
作者:一朵浪花 时间:2011-12-29 16:45:00
@鬼鬼灰灰了也白灰 2011-12-29 14:54:00
    呀~
  说了这么久
  忘了做自我介绍
  我叫猪头肉 他爹叫猪大肠 他爹都亲切的称呼我叫头肉(好羞涩)
  她二妈叫许文强 他二爹叫梁朝伟......
  -----------------------------
  这一家子,名子都不一般啊。
  
作者:喵星人站起来了 时间:2011-12-29 17:21:00
lz还有多久毕业啊!毕业了也要继续养咪哥哦!
楼主鬼鬼灰灰了也白灰 时间:2011-12-29 18:57:00
作者:慧慧家的猫猫 回复日期:2011-12-29 15:49:00  我去,太欢乐了~~~
    油菜花儿的银写的就是不一样啊
    欢乐欢乐滴狠啊
  46#回复 作者:慧慧家的猫猫 回复日期:2011-12-29 15:53:00  一定要首页留名
    眼线喵哥,吃素喵哥;察言观色喵哥;喜欢被小虐喵哥~~
    楼主啊
    建议给养成包子脸喵哥~~~
    哈哈哈哈哈
  
  
  羞涩的回一个~~咪哥作为一个贼心死不改的人啊…………
  每一次我在大肯鸡的时候 咪哥就会蹲在我旁边看着我
  一开始我以为是羡慕嘴馋的看 仔细一看才知道他是轻蔑嘲笑的看
  他就只吃猫粮和菜类 肉都很鄙视……偶尔才吃一小点 还是被我们硬塞的
  有经验的同志们给我分享点喂成包子脸的经验啊啊
  
  ----------------------------------------------------
  
  作者:闲庭小猪 回复日期:2011-12-29 16:42:00  一只惊天地泣鬼神,美貌无比,财色双收的小美猫
    
    和四个小妖精们的故事。。。。。
  
  看见这个更羞涩了~~~
  其实我们是老妖精……飞眼看
  
  ---------------------------------------------
  
  作者:一朵浪花 回复日期:2011-12-29 16:45:00  @鬼鬼灰灰了也白灰 2011-12-29 14:54:00
      呀~
    说了这么久
    忘了做自我介绍
    我叫猪头肉 他爹叫猪大肠 他爹都亲切的称呼我叫头肉(好羞涩)
    她二妈叫许文强 他二爹叫梁朝伟......
    -----------------------------
    这一家子,名子都不一般啊。
  是的 我们一家誓要把个性进行到底~~~
  其实我们的名字非常符合本人 真的~(请自行想象~~~)
  
  ==================
  
  作者:喵星人站起来了 回复日期:2011-12-29 17:21:00  lz还有多久毕业啊!毕业了也要继续养咪哥哦!
  
  今年大二~~
  当然会的~~
  今年过年我就废了九牛二虎把咪哥给带回家来的~恶心他就得恶心一辈子的么
  
  俗话说得好 恶心他就留下他~~
楼主鬼鬼灰灰了也白灰 时间:2011-12-29 19:10:00
忽然想起一个题外话
  
  一开始都听说伟嘉猫粮怎么怎么不好
  但是我们这超市只有伟嘉喜悦
  我们也没空给他做饭不是
  喂完了喜悦以后
  因为喜悦卖完了 他爹就给他买了一小袋的伟嘉
  
  我回来打开一看 那个味道很大
  为了猥琐猫的健康成长 我誓死试吃
  呀~还是夹心的
  油还很多
  有各种形状
  我吃完一个之后蹲在猫粮旁边说 他爹 没事我就可以把这玩意当零食吃了
  
  但是也感觉这么重口是不是对咪不好 虽然咪大爷说 他不吃没味的东西
  
  结果咪哥一闻见这喂就兴奋了
  跑到碗前面就开始吃
  当天晚上咪哥就又拉又吐的
  
  也可能会有通知说吐是吐毛球嘛~但是吧 一看就不是啊
  拉完吐完他就扒我床上蔫了
  
  连续几天都是拉稀
  我问我爸 我爸说是消化不良可能
  
  后来看到超市有了妙多乐 果断买了妙多乐
  咪哥再也不拉稀了 嘿 身体倍棒 吃嘛嘛香 干嘛嘛壮 毛色也比之前亮多了
  
  以后连伟嘉的妙鲜包都不再给咪哥买了 超市有种日本产的 和伟嘉差不多 是泥壮的 比维嘉味道好多了 伟嘉一股子火腿味(众:奥~~~~~~~~~~~~~~某人已经吃过了吧 )
  
  话说我咪哥不喜欢吃没味的东西这可咋办……
  就喜欢吃酱油多的盐多的醋多的东西
  之前给咪哥煮鸡肝吃 他每次都是闻了闻就高贵的走来了 酱鸡肝他就很喜欢吃
  不过我还是挺喜欢给咪哥煮鸡肝的 (因为最后大部分都便宜了我(们))
  
楼主鬼鬼灰灰了也白灰 时间:2011-12-29 19:28:00
某日
  风和日丽
  人物
  大肠
  头肉
  朝伟
  文强
  (大哥 你干嘛分那么多行 古龙附体了么)
  那还是咪哥的第一次
  第一次啊
  第一次上了他爹的床
  只见他爹发现了之后~把米粒抓起来大骂 (他爹没带脏字)
  他爹作为一个话痨 在训咪的时候把本质发挥的淋漓尽致……
  他爹:米粒 你作为一只咪 一只住在宿舍的咪 一只住在宿舍还爱违禁的咪 你做什么爹不管你 是吧 你做了就做了 我作为你爹还能跟你一般见识么 是吧 但是 你爹我千叮咛万嘱咐 告诉你千万不能上爹床 当然 你爹不是嫌弃你 (理由!!!)而是觉得 一只咪 一定要有操守………………………………
  [以下省略1250字 也可能比这还多]
  并且他爹还是咆哮状
  
  于是米粒挨了他咪生中的第一次骂
  他爹骂完
  米粒眼里泛着泪光 低着头爬下了我的床
  蹲在床底某个角落里
  好久 都没出来
  于是我就下去寻找~~
  喊了他半天 发现他在角落里
  就把他拽了出来
  以美食诱惑之
  米粒把头别到一边去不理我
  
  后来他爹觉得他的咆哮咆哮重了 于是去给米粒道歉
  他又再一次的充分的发挥了话痨的本质
  他爹:米粒吖~~爹错了 爹不该这么说你 但是 你也得想想 爹说你是有道理的 你一个咪有自己的咪生 但是脸皮薄一说就生气这毛病不好 爹还不该说你了【省略250000字 这次可能字数说多了 】
  
  于是米粒郁闷两天 用绝食以表抗议
  米粒从此以后再没上过爹的床(在十一的时候打破记录)
  
  这是米粒第一次挨骂
  
  第二次 米粒由第一次缩在床底改成缩在我的床上
  
  第三次 咪哥已经是哥了 他会在你训他的时候用很费解的眼神看着你
  
  再往后 无论你是咆哮 还是谩骂 还是跳脚骂街 米粒依旧悠闲地溜达来溜达去 吃吃饭喝喝水 挠挠箱子 调戏下二妈 如果你说的时间长了 咪哥很有可能已经趴在我床上了 再久点 咪哥已经睡着了 再久点 咪哥已经睡得看不见头只能看见白花花的肚子了
  
  这个往事告诉我们:教育孩子 一定不要老是骂 这样很有可能会让孩子变成厚脸皮没有操守 最后还会让孩子把你的谩骂当成催眠曲
  
  
  
  没皮没脸没操守的三没咪哥倒看一张
楼主鬼鬼灰灰了也白灰 时间:2011-12-29 19:43:00
自从我把咪哥带回了家
  他的爹和二妈就把我忽略了
  每天QQ第一句话就是 米粒呢
  
  如下证据
  
  
  
  
  
  
  
  以上是他爹罪证
  
  令人发指啊~~这简直是移情别恋~~~你个猪世美 还我的青春啊啊啊啊
  
  
楼主鬼鬼灰灰了也白灰 时间:2011-12-29 19:44:00
还有她二妈
  
  
  
  
  
  
楼主鬼鬼灰灰了也白灰 时间:2011-12-29 20:01:00
于是他们两个过上了 张口闭口是咪哥
  看见什么都想起咪哥
  完全忽略我的存在
  我只是汇报咪哥的传话筒
  
  咪哥 我祝你喝水呛啊啊啊 吃饭噎啊啊啊啊
  
  话说咪哥喝水真的会呛 平均频率3口水呛一次
  每次他偷偷喝我杯子里的水 都会因为呛水被我发现
  
  前面说我宿舍经常跳闸
  
  后来每次跳闸我们都会点蜡烛
  咪哥很好奇
  在下面溜达过来溜达过去
  他以为我们不知道他要做什么
  但是 殊不知 司马咪之心 宿舍人皆知
  就在他跳上我床的一刹那 我做到了床的中间
  于是咪哥就站在那里看着蜡烛 是站哦~~
  眼睛因为蜡烛太刺眼眯着
  说时迟那时快 咪哥一直爪子扇了过去 蜡烛没灭
  咪哥停顿一下 心里想 你丫的 居然这么大风你还没灭
  继续换了另一只爪子扑~~
  
  在咪哥扇了N次风之后 蜡烛依然挺立(为我自己买的蜡烛质量好而窃喜)
  咪哥怒发冲冠为蜡烛 伸过去脑袋 一爪子 就把蜡烛按灭了
  
  &……&%……¥&……¥&
  
  屋里黑了
  
  
  
  
  第二天
  
  她二妈幸灾乐祸的汇报 你闺女把眉毛烧了两根
  我的咪生啊 咪哥一共一边长了6根你还烧了2根
  可怜的眉毛
  
  上面上的那一系列的猥琐照就是眉毛烧了以后的
  但是看不太出来
  
  至今我还因为这个事嘲笑咪哥 大叫蜡烛君神勇
  
  
  
  
  来张咪哥遥望楼下景 这是第一次把他抱到阳台上的PP
作者:家有乖喵 时间:2011-12-29 20:08:00
楼主直播中,喜欢米粒子~~~
  
  刚才在斑竹的帖子里看到米粒子的咆哮照了,气势如虹呀!
作者:pp315618 时间:2011-12-29 20:10:00
这个贴写的真真是好啊~~
  自愧不如~~
  
  那个大润发猫有点点想多米君~~
  
  
  
  
楼主鬼鬼灰灰了也白灰 时间:2011-12-29 20:20:00
作者:家有乖喵 回复日期:2011-12-29 20:08:00  楼主直播中,喜欢米粒子~~~
    
    刚才在斑竹的帖子里看到米粒子的咆哮照了,气势如虹呀!
  
  那只咪咆哮的时候不气势
  咪哥明明是猥琐 吧
  ------------------------------------------------
  
  作者:pp315618 回复日期:2011-12-29 20:10:00  这个贴写的真真是好啊~~
    自愧不如~~
    
    那个大润发猫有点点想多米君~~
  作为爬过高楼的其中一只潜水人员
  小板凳很萌的说
  
楼主鬼鬼灰灰了也白灰 时间:2011-12-29 20:44:00
咪哥是学问家
  他很有学问
  在我提出给咪哥报班让他学钢琴舞蹈书法 把咪哥培养成四有人才的时候
  他爹很自信的说
  咱家米粒子 根本不需要这些行行子(家乡话 )
  我疑惑看: 你这厮不会是为了省钱吧 穷啥也不能穷教育啊
  他爹继续自信的说 :有我口才这么好智力这么过人的爹 米粒子不会差的
  
  第二天
  
  我发现在米粒猫砂盆的旁边放了一页近现代史的纲要………
  
  第三天
  
  我发现近现代史纲要换成了政治提纲
  
  第四天
  
  政治提纲变成了宿舍守则 以后就再也没变过
  
  米粒也经常坐在猫砂盆旁边的枕头上像宿舍守则观望…………
  
  好吧 我只能说 他爹 你赢了 你终于找到了米粒爱读的书 让米粒找到了生命的真谛
  
  
  
  
  
  贼眉鼠眼二连拍
  (米粒:人家是半遮面)
作者:慧慧家的猫猫 时间:2011-12-29 20:48:00
司马咪之心……。噗…………。
  司马咪企图用爪灭火,没想到—被火燎了胡子;从这一点我总结了一小下下,司马咪是用胡子灭火的(神勇啊),胡子君,嫩赶紧长出来吧~~~。哈哈哈哈。。
作者:piscesmarch 时间:2011-12-29 21:07:00
米粒其实很米丽,哈哈哈。
楼主鬼鬼灰灰了也白灰 时间:2011-12-29 21:08:00
咪哥是只很特别的咪
  为什么说特别的
  咪哥在地上的时候 他非常的精神 猥琐并英姿飒爽着
  但是只要脚一沾到床或者是被子
  他的眼睛就睁不开了
  不管你是拿什么东西诱惑之 他都表示淡然
  
  他还有一个乐趣
  
  就是看见我坐在床上朝着桌子的时候
  以百米冲刺的速度从我的背上跑到肩膀上
  坐下歇歇 再跳到桌子上
  以满足他个人的恶趣味
  
  咪哥不仅喜欢看人洗脚 还喜欢尝一下
  他先溜达到他爹的洗脚盆旁边 尝了一下 :唔~~这个咸了
  然后在摇摇尾巴 表示自己不带走一点尘埃 溜达到二爹洗脚盆旁边:唔 这个又淡了
  
  然后咪哥开始不淡定了 估计心里想的是:丫的 就没个正好的给老子喝么
  
  
  来张她少见的床上还能玩的PP
  
  
  
  
楼主鬼鬼灰灰了也白灰 时间:2011-12-29 21:20:00
咪哥自认为自己国色天香
  每次照相的时候他都会摆各种POSE
  其实各种POSE都差不多~~~
  但是
  咪哥自己认为不同就够了
  
  阳台摆拍
  
  
  
  
  
楼主鬼鬼灰灰了也白灰 时间:2011-12-29 21:31:00
咪哥还是COSPLAY爱好者
  他最爱COS的就是狐狸 最爱的就是曲线
  
  当他睡觉的时候~
  有人走过去坐在他身边
  他就自己把脖子抬起来让人给挠挠
  挠完不算完 还会大张虎口 …………
  熏死一个算一个……
  咪哥你身体健康为什么会口臭啊……
  令人发指的口臭啊
  
  以前在宿舍还会有脚臭
  一股子很浓烈的汗脚味
  啊-------------------------------------------
  
  
  曾几何时 咪哥最喜欢玩的就是捉迷藏
  他会跑过来娇滴滴的叫一声
  然后跑走
  躲在一根他认为庞大的铅笔后面 或者是他认为非常庞大的桌子腿 又或者是他认为非常利于隐藏自己屁股的袜子后面……
  露出半个脑袋等着你去找他
  你还必须装作从他身边走过去看不到他 再回头捉他
  他才会比较嗨
  
  继续摆拍二系列
  
  
  
  
楼主鬼鬼灰灰了也白灰 时间:2011-12-29 21:38:00
咪哥的坐姿非常霸气~
  差不多是两个后腿坐着 一直前爪撑着身子 另一只搭在某物体上
  用一大一小的眼神看着你~哟~小样的~有大爷霸气么
  
  我们宿舍窗户一定是全宿舍楼最干净的
  因为我们养了一只自动舔玻璃机
  每天就舔舔舔 舔完再洗脸
  然后伸着张大脸凑过来 让人闻闻她得口臭
  最后才摇摇尾巴扭扭屁股接着睡觉
  
  
  
  
  坐姿一张
  
  今天最后一更
  楼主玩游戏去了~~~爬走
作者:罗马的废墟319 时间:2011-12-29 22:23:00
人明明是一三色女猫,凭吗叫人家咪哥啊!
作者:爽朗3144 时间:2011-12-29 23:45:00
介个帖子我爱看
楼主鬼鬼灰灰了也白灰 时间:2011-12-30 00:32:00
作者:罗马的废墟319 回复日期:2011-12-29 22:23:00  人明明是一三色女猫,凭吗叫人家咪哥啊
  
  这就是咪哥抑郁的根本原因~~~
  我们四个纯爷们的女生宿舍里 不容许女性生物的存在
  
  ----------------------------
  
  作者:爽朗3144 回复日期:2011-12-29 23:45:00  
  介个帖子我爱看
  
  
  有动力有活力~~~~
楼主鬼鬼灰灰了也白灰 时间:2011-12-30 00:45:00
大半夜他爹给我发来他和西递名猫的合影
  他再三叮嘱我一定要打上马赛克
  我说人家看到米粒就已经知道你的基因存在缺陷了 不用打马赛克
  
  但是我又害怕暴露那张惊世骇俗的脸
  
  所以最后还是抹了
  
  
  
楼主鬼鬼灰灰了也白灰 时间:2011-12-30 01:20:00
作者:慧慧家的猫猫 回复日期:2011-12-29 20:48:00  司马咪之心……。噗…………。
    司马咪企图用爪灭火,没想到—被火燎了胡子;从这一点我总结了一小下下,司马咪是用胡子灭火的(神勇啊),胡子君,嫩赶紧长出来吧~~~。哈哈哈哈。。62#回复
  
  噗~~胡子君表示 在不确定蜡烛还存不存在的情况下 他要一直罢工下去
  
  -------------------------------------
  
  作者:piscesmarch 回复日期:2011-12-29 21:07:00  米粒其实很米丽,哈哈哈。63#回复
  
  同志你也有眼光~~~
  米利指责我说 在高出才能存在善于发现米粒的双眼啊啊
楼主鬼鬼灰灰了也白灰 时间:2011-12-30 09:19:00
啊啊啊啊啊啊啊
  
  都写了一半了
  
  咪哥!!!!!!!!你再踩!你再踩!!!!
  不错啊!!!! 你都学会刷新了啊!!!!!!!!!!!!
  
  算你喵的狠
  
  
  重来
  今早上 咪哥破例的说了好多句话
  我妈怒 对我说 让你那个祖宗别叫唤了
  我一看领导怒了 赶紧跑过去给咪哥说
  咪哥你别叫了 我妈怒了
  喵
  你还叫 不听话是吧
  喵!!!!!
  你这是要跟我吵架啊 我叫我妈过来打你
  喵呜!!!!!!!!!!!!!!!!!!!!【屁股后撅】
  
  我一看他撅屁股~算了 好汉不跟赖猫斗
  我脸上不能再多两道国界了
  
  结果咪哥还越来越上瘾啊 围着我转了一圈又一圈 心想:呦~铲粑粑兼侍寝的~打我呀打我呀~~~~
  我才不理你 我玩电脑
  结果咪哥跳到键盘上 一屁股就坐上去了
  咪哥你是不知道你自己屁股有多大是吧
  把我屏幕挡住了一多半……呦 还这么得意无辜的看着我
  想打架啊
  咪哥站了起来……淡定的把我的帖子F了5………………继续做了下去…………
  算你狠!!!
  
  咪哥在垂死挣扎了很久以后~终于放弃 跑床上睡觉去了
  边睡边抬头 看看我在干嘛…………
  我说 没人愿意偷袭你 我一个屁股就能把你坐成相片咪
  米粒这才满意的重新低下头
  
  
  http://img3.laibafile.cn/getimgXXX/3/0/photo3/2011/12/30/middle/84268018_22708374_middle.jpg咪哥~给帖子里的大爷们笑一个
  你看我干么~笑不笑 你笑不笑
  
  
  http://img3.laibafile.cn/getimgXXX/3/2/photo3/2011/12/30/middle/84268121_22708374_middle.jpg不笑是吧~让哀家掐死你
  
  
楼主鬼鬼灰灰了也白灰 时间:2011-12-30 09:26:00
图为毛没显示~~~
  
  再来…………
  
  
  
  咪哥~给帖子里的大爷们笑一个
    你看我干么~笑不笑 你笑不笑
    
  http://img3.laibafile.cn/getimgXXX/3/2/photo3/2011/12/30/middle/84268121_22708374_middle.jpg不笑是吧~让哀家掐死你
  
楼主鬼鬼灰灰了也白灰 时间:2011-12-30 09:27:00
哀家的作案证据又没了
  
  虐猫照一张
  
  
作者:慧慧家的猫猫 时间:2011-12-30 12:34:00
楼主继续~~
  欢乐地文字,继续继续~~~。
  瞧着小样,迷死男猫无数~~~~~~~~~。
楼主鬼鬼灰灰了也白灰 时间:2011-12-30 15:37:00
楼上的同志说~~
  这位能迷死男猫无数…………
  到底能不能迷死咱就不知了
  不过每次看到男性生物 咪哥就非常兴奋
  例如:
  对床偶尔抱她去男生宿舍
  人家咪哥到了男生宿舍就很兴奋
  但是咪哥说了 在男性面前要表现的淑女而又不失活泼
  所以他去了男生宿舍兴奋一下之后就很乖的趴在那
  有一次 居然他趁着性质喝了酒
  喝酒你就喝酒吧
  你还抱着人家男朋友的腿不放了
  抱着抱着就睡到人家腿上了
  咪哥的潜台词是 我如此海量 只是为了趁机揩油而已
  
  又例如:
  宿舍里偶尔会出现男声~~
  很飘渺~~~
  咪哥这时候就回去八门~各种挠
  
  再例如:
  米格N次试图溜达到门卫处看老大爷
  咪哥 你让我说你神马好
  连老大爷你都不放过啊
  
  而且咪哥还是个反对包办婚姻的革命斗士咪
  某天
  是夜
  状况
  停电
  人物
  头肉
  大肠
  画画(此人是大肠的同学 性别 男)
  某只小公猫跟着画画同学就回了宿舍
  可是同宿舍的人都不待见之
  画画无语 遂只能找他的亲朋好友大肠同学
  大肠喊我下去围观
  本来不想收留那只小公猫 因为宿舍里不止有我和大肠 两只猫不一定会和谐
  但是我一摸 那只小猫的尾巴是折的 尾巴末端是闪电型 大家可以想象一下 两个九十度
  没办法太可怜了只能抱了回去 想着养一个月放假的时候再送人
  顺便还能给一直孤独的每天都要调戏同性的咪哥做个伴
  
  谁知道咪哥得知这是给他找来的小老公而他是童养媳之后
  果断拒绝并且大怒
  尾巴炸毛并且嘴里一直哈哈哈
  但是那只小公猫并不怕他 小公猫吃着喝着玩着 喵的 一个月为了躲咪哥还会上我床了…………
  那只小公猫的智商绝对比我们米粒高
  咪哥一看是我的床 也不敢随便上 想着 这个早饭的 居然让我当童养媳 我再也不理他了
  咪哥一边大喊打倒封建主义和反对包办婚姻 一边与那只小闪点尾巴打架
  
  咪哥平常是一天睡23小时的主 (绝对不夸张)
  自从得知被结婚以后 每天也不睡觉了 睡在二妈床上 露出一个脑袋来 时时刻刻盯着那只闪点尾巴
  半夜3点 他俩在我床上打架 咪哥为了泄愤以及对我的不满
  就在我肚子上踩踩踩 没事还踩我下脑袋
  
  咪哥那几天俨然已经不是从前的米格了
  他是一个伟大的革命者 一个敢于从旧势力封建主义作斗争的战士
  一个永远不朽的女政治家军事家
  咪哥永垂不朽!!!!!!!!!!
  
  咪哥那几天愈发猥琐 眼睛就是一条缝 每天的事就是和闪电打架 撕咬
  闪电聪明啊 革命斗士咬他的时候他就叫 革命斗士心存善良 就松口了
  闪电就返回去咬他
  所以说 其实咪哥当时作为一个5个月大的咪铃 根本打不过一个只有1个月还可能不到一个月咪哥的小咪
  咪哥感到革命形势不好
  更加猥琐了
  
  就是那几天 咪哥瘦了 他变得瘦骨嶙峋 向非洲难民一样只有肚子上耷拉着的肉
  咪哥再也不睡觉了 因为他认为革命要想成功 决不可放弃
  咪哥也不吃饭了 因为他要拿出项羽砸锅卖铁破釜沉舟的气势 丫的 老娘灭不了你这辈子都不吃饭了
  咪哥再也不上厕所了 因为他觉得革命是要争分夺秒的 也许一丝一毫的掉以轻心就会被敌人占据先机
  
  我们几个看到如此可怜并且瘦骨嶙峋的咪哥 开始把同情的方向调转到了咪哥的身上
  小闪电开始被鄙视
  这是咪哥反对包办婚姻及封建主义革命走向胜利的转折点
  
  小闪电不会上厕所 我就用温的卫生纸擦闪电PP
  咪哥就在另一方如临大敌的看着我 心想:妈的 这厮彻底叛变了
  我:冤枉啊 大人 小人只是让他上厕所 害怕憋死在宿舍里而已
  结果那天夜里 宿舍又跳闸了 (这绝对是故意的)
  我和大肠画画一气之下决定要去通宵唱歌 以反对暴政(这帖子不能让我爸看见)
  (据了解 我们在刚到KTV的时间 宿舍电就来了 冤枉啊!!!!)
  由于我们几人无法观察到战场形势 只能让他二妈当接线员
  据二妈线报:由于小闪电没有食了 就去喝了咪哥的水 吃了米格的猫粮 还玩了咪哥最钟爱的兔弟弟 咪哥十分气愤的去死命抛猫砂
  
  第二天早上我们回来了 我准备睡觉……结果被床底下的一阵臭味熏醒了……
  一看才知道那个小的便便了 也算是解开了我们心里的担心吧 我就用一个小盆盛了猫砂 把小的的粑粑放了进去
  咪哥此时还在进行213宿舍战役
  战役打到小闪电的便盆时
  咪哥愣了 心想:丫拉了粑粑也不埋 太没操守了 于是停下战斗去帮小的埋便便 小闪电趁机反击 咪哥大败
  
  鉴于咪哥的可怜和小闪电的反客为主
  我们宿舍一致决议……这老公不要了 看来年龄相当是非常重要的…………
  当青春期遇上哺乳期……这个硝烟是相当呛人的
  于是他爹送给了别人
  
  咪哥在革命胜利后的三天一直全程警惕 十分担心敌人再杀回来
  当然 对于引狼入室引敌人入关的张三桂我来说
  咪哥对我强烈鄙视并且带有强烈敌意 认为我是封建残余势力 是人民革命军的大敌
  之后一礼拜么有上过我的床 么有临幸过我
  
  所以~咪哥的名字在那一阶段变成了:咪哥妈爱你啊咪哥妈爱你啊
  
  
  
  
  咪哥为了革命形势沉思照一张
  咪哥永垂不朽!!!!!!!!!!!!!!!!!!
楼主鬼鬼灰灰了也白灰 时间:2011-12-30 15:42:00
正在找咪哥和小闪电打架视频…………找到就上传供同志们观赏
作者:我爱招财 时间:2011-12-30 16:05:00
欢乐的帖子!潜伏翻页...
作者:横冲直撞的傻丫头 时间:2011-12-30 17:00:00
楼主好文采
楼主鬼鬼灰灰了也白灰 时间:2011-12-30 17:21:00
作者:我爱招财 回复日期:2011-12-30 16:05:00  欢乐的帖子!潜伏翻页...
  羞射的回一个
  
  ====================================
  
  作者:横冲直撞的傻丫头 回复日期:2011-12-30 17:00:00  
  楼主好文采
  
  谢谢同志夸奖
楼主鬼鬼灰灰了也白灰 时间:2011-12-30 17:24:00
可怜的…………楼主网速太悲剧了………………
  等什么时候楼主网速RP了再传
  可惜那精彩的打架视频~~~
  
  偶也 80楼是我的~~~~
  
  
作者:慧慧家的猫猫 时间:2011-12-30 17:37:00
闪电喃?交代一下喵·~~
  嘻嘻。。。。。。。。。。
楼主鬼鬼灰灰了也白灰 时间:2011-12-30 17:46:00
楼主下午睡了个午睡
  
  楼主睡觉咪哥一定会和楼主一起睡 楼主不起她肯定不会提前起(可能中间会起来上个厕所吃个饭什么的)
  
  楼主中午吃的炒西兰花没吃了 又懒得放厨房 就把西兰花放在了桌子上睡觉去了
  
  ………………………………………………………………
  
  
  
  
  
  
  
  
  
  
  
  
  
  
  
  
  
  
  
  
  
  
  
  
  
  
  咪哥…………
  你能告诉我 为毛你妈我睡醒了一觉起来以后
  我的西兰花只剩下渣渣和菜汤了么
  你能告诉我么
  难道西兰花为了反对我的暴虐起义出走了?
  还是西兰花相到了她得如意郎君 集体下嫁某蔬菜去了?
  为什么他们这么无情 出走的时候不带上只剩下渣渣的老弱病残??
  人生啊--------春颜易秋容----------黯然啊---------是非两边锋-------
  我的西兰花…………还我西兰花……楼主还留着晚上接着吃当晚饭呢……………………现在毛都没有了毛都没有……楼主晚上只能喝西北风了
  
  
  咪哥你干嘛坐那里得意地笑……………………
  
  
  
  
  
  
  
  
  楼主茫然的更图一张
  
  
  
  
  
  为毛我看见咪哥在垃圾桶里心里这么爽
  
  
楼主鬼鬼灰灰了也白灰 时间:2011-12-30 17:52:00
作者:慧慧家的猫猫 回复日期:2011-12-30 17:37:00  闪电喃?交代一下喵·~~
    嘻嘻。。。。。。。。。。
  
  
  闪电被一群好心的姑娘收养了~~~
  过得还不错~~
  
  
作者:慧慧家的猫猫 时间:2011-12-30 19:47:00
西兰花君集体“逃逸”到—某喵的肚肚里了
  楼楼,西北风神马的还是不要喝了
  既然西兰花君已经集体“逃逸”到某喵的肚肚里了,那么,楼楼,为了避免喝西北风的尴尬,某喵的猫豆也可以部分“逃逸至”楼楼的肚肚里
  偶是多么公平、公正哒怪阿姨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主鬼鬼灰灰了也白灰 时间:2011-12-30 19:57:00
作者:慧慧家的猫猫 回复日期:2011-12-30 19:47:00  西兰花君集体“逃逸”到—某喵的肚肚里了
    楼楼,西北风神马的还是不要喝了
    既然西兰花君已经集体“逃逸”到某喵的肚肚里了,那么,楼楼,为了避免喝西北风的尴尬,某喵的猫豆也可以部分“逃逸至”楼楼的肚肚里
    偶是多么公平、公正哒怪阿姨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慧慧同志你太公平了
  可是
  作为一个有操守的母亲
  我认为 不可以随便吃某咪的猫豆
  不过
  我有兴趣让某咪逃逸到我的肚子里来~~哦呵呵呵呵呵呵 阴笑中
  
  
作者:翔子彦 时间:2011-12-30 20:00:00
哈哈哈~~~好欢乐啊~~~~
  
  
作者:dt73000 时间:2011-12-30 20:20:00
@鬼鬼灰灰了也白灰 2011-12-29 13:54:00
    快放假的时候~~我门整个宿舍楼老是断电 跳闸………………
    而且非常准时 每晚上9点40~~
    第二天就会有领导老师来检查大功率电器……
    鉴于宿舍不让养咪
    二妈就非常机智的在厨子里放了个枕头 把咪哥放到厨子里 关上门......
  -----------------------------
  猫猫的眼睛里有人
楼主鬼鬼灰灰了也白灰 时间:2011-12-30 20:23:00
咪哥在我身边睡着…………
  
  
  
  
  某日
  风和日丽
  (你干嘛每次都用风和日丽开头)
  我看咪哥爱吃菜
  刚好买了橘子
  众所周知 咪哥重口 橘子味道也很大
  我就好心 给了他个小橘子
  咪哥那个时候正在翻着肚皮睡得正嗨~~
  我把橘子往他鼻子边上一递
  瞬间 咪哥就消失在了我的眼前
  ……………………
  直到现在我还喜欢用这招调戏她
  
  咪哥受不了各种香气 无论是香水还是好问的水果
  不过花她倒是喜欢闻
  而且练就了新的武功招式 辣嘴摧花 请大家自行想象 我就不描述了
  
  又是某日 他爹回来了 脱了鞋 咪哥当时也是正在睡觉
  他非常热情的睁开了眼 冲着他爹跑了过去
  他爹很感动~~这么多年来的付出总算没有白付出
  
  结果 咪哥非常陶醉的闻了闻他爹的脚 扭着屁股又接着回来睡了
  
  
  咪哥醒了 正蹲在我旁边看着我八卦…………
  咪哥你作为一只博览群书的咪 不会看不懂我在八卦你吧
  
  咪哥说她最讨厌别人八卦 这是他最厌恶的一件事
  
  某日
  风和日丽
  她二妈说了他两句 说完出门去了
  咪哥颠颠跑过来 踩在我腿上 冲我叫了好几声
  皇上 恕臣愚昧 臣不知道您说的什么
  不过容臣斗胆问一句 你是不是在吐槽你二妈说了你
  
  咪哥你不要怪妈八卦你不考虑你的感受
  你在趁着妈梦鸡腿的时候偷咬妈 你以为妈不知道啊
  某天我醒来还看在你坐在我脑袋边舔嘴
  妈好吃不
  你看看妈的手 都快被你啃成沙皮狗了……
  
  不过作为一个随时准备狂犬病病发的人来说
  我至今安全
  
  
  他爹说:你不是红斑狼疮都确诊一年了么 怎么还活着
  我:庸医的话能信么……我爸还说咪哥有艾滋呢…………
  
  
  
  
  
  
  
  
  
  
  
  
  咪哥 妈是多么怀念小时候纯纯的你
  啊 你看你睡我身边那个猥琐的样子
楼主鬼鬼灰灰了也白灰 时间:2011-12-30 20:27:00
作者:dt73000 回复日期:2011-12-30 20:20:00  @鬼鬼灰灰了也白灰 2011-12-29 13:54:00
      快放假的时候~~我门整个宿舍楼老是断电 跳闸………………
      而且非常准时 每晚上9点40~~
      第二天就会有领导老师来检查大功率电器……
      鉴于宿舍不让养咪
      二妈就非常机智的在厨子里放了个枕头 把咪哥放到厨子里 关上门......
    -----------------------------
    猫猫的眼睛里有人
  
  
  啊啊啊啊啊啊啊 乍一看这句话 吓了楼主一跳~~
  有人是正常的 说不定他正在看着某人换内裤
作者:爽朗3144 时间:2011-12-30 20:35:00
我发自肺腑的说,咪哥真的不猥琐,很漂亮!
楼主鬼鬼灰灰了也白灰 时间:2011-12-30 20:53:00
作者:爽朗3144 回复日期:2011-12-30 20:35:00  我发自肺腑的说,咪哥真的不猥琐,很漂亮!
  
  相由心生啊…………
  这句话是没错的 咪哥打心眼里已经猥琐到底了
  
  
  
  
  
作者:老兔子的小兔子 时间:2011-12-30 21:07:00
@鬼鬼灰灰了也白灰 2011-12-30 20:53:00
    作者:爽朗3144 回复日期:2011-12-30 20:35:00  我发自肺腑的说,咪哥真的不猥琐,很漂亮!
    
    相由心生啊…………
    这句话是没错的 咪哥打心眼里已经猥琐到底了
    ......
  -----------------------------
  某教主的众教众已经自发围观WS的咪哥了。
  
  
  作为教主,当然要留下点什么。
  
  楼楼你要记得多更新,更好新,要坚持说咪哥猥琐,不这样做就会有粉丝排队鄙视你。
  
  
  这是一枚苦逼的楼楼对你的忠告。
  
  
  一定要坚持更新,一定要好好更新,一定要更新的欢乐,
  
  
  不仅要有文字,还要有照片,还要有视频,
  
  
  
  切记切记!
楼主鬼鬼灰灰了也白灰 时间:2011-12-30 21:17:00
作者:老兔子的小兔子 回复日期:2011-12-30 21:07:00  @鬼鬼灰灰了也白灰 2011-12-30 20:53:00
      作者:爽朗3144 回复日期:2011-12-30 20:35:00  我发自肺腑的说,咪哥真的不猥琐,很漂亮!
      
      相由心生啊…………
      这句话是没错的 咪哥打心眼里已经猥琐到底了
      ......
    -----------------------------
    某教主的众教众已经自发围观WS的咪哥了。
    
    
    作为教主,当然要留下点什么。
    
    楼楼你要记得多更新,更好新,要坚持说咪哥猥琐,不这样做就会有粉丝排队鄙视你。
    
    
    这是一枚苦逼的楼楼对你的忠告。
    
    
    一定要坚持更新,一定要好好更新,一定要更新的欢乐,
    
    
    不仅要有文字,还要有照片,还要有视频,
    
    
    
    切记切记!
  
  
  
  羞涩的说~~其实我也是某三狗一猫的围观教众
  先合个影 咔嚓
  
  我一定会坚持说咪哥猥琐的 他猥琐 他猥琐 他真的很猥琐 循环一万次
楼主鬼鬼灰灰了也白灰 时间:2011-12-30 21:22:00
回家以后咪哥就不让拍了 尤其是晚上
  他嫌弃没了单反用爪机拍不出他的高贵……还是个没闪光灯的爪机
  咪哥说 你的爪机到了晚上就是个渣渣
  
  好吧 我渣我承认
  我这不是在找修复软件装装看么~楼主又没有用爪机拍照的癖好
  
  来曝光每次咪哥没我妈骂都会趴的小凳子 也叫认错凳
  
  
  
  
  图不清楚不怪我~~谁叫爪机没闪光………………
  
  咪哥你这个嫌贫爱富的猥琐猫
楼主鬼鬼灰灰了也白灰 时间:2011-12-30 22:33:00
偷拍咪哥哥睡觉一张~~~
  
  
  
  
  以及他爹拍的咪哥~~~
  
  
  
  
  
楼主鬼鬼灰灰了也白灰 时间:2011-12-30 22:52:00
嫌贫爱富的猥琐咪哥又去睡了
  
  咪哥每天平均睡觉时间是23个小时 而且绝对不在没有人的床上睡 就算床上没有人 附近也得有人
  
  而且咪哥拉粑粑吃饭喝水都非常之快
  
  吃完喝完拉完 再调戏一遍众群众 咪哥就自得其乐的接着睡去了
  
  咪哥某天拉完粑粑 埋好 兴致正好并意味深长的看了我一眼 跳上来蹲在我面前
  我正奇怪他要干什么
  结果他猛地撅起屁股来对着我 尾巴还翘起来了
  咪哥!!!!!!!!!!!!!!!
  你够了!!!!!!!!!!!!!!!!!!!
  拿嘴熏完我 就拿屁股熏我………………
  熏完我 人家自己颠颠的回床接着睡去了
  
  还有那个破坏大王…………
  我们家那盆神马会向上爬的不知道是草还是什么的植物都快被你挠死了
  没事还爱伸爪子刨土
  某一次我还看见咪哥吧土豆丝叼到花盆里 ……埋好………………
  咪哥…………土豆丝告诉我说 它们绝对不会再长出盘新的来的 你就死了这条心吧 死了这条心吧 死了这条 心 吧
  
  由于上面连续几张的搓照 我准备要发张咪哥卖萌照挽尊
  
  
  
  
作者:爽朗3144 时间:2011-12-30 23:00:00
难道在隔壁鄙视过了兔子回到这里就可以坐沙发了?
作者:爽朗3144 时间:2011-12-30 23:01:00
我爱这一张
  
作者:light415 时间:2011-12-30 23:01:00
呀 宿舍里养猫啊 真好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14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