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猫家在海南岛(笑迎春风得瑟贴)(贴图)

楼主:一朵浪花 时间:2012-04-12 21:53:33 点击:157992 回复:4090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40 下页  到页 
  同学们,宣布一个好消息:
  去年深秋,我在花园种下一只芒果妹,
  在这个春季,我就收获了一只芒果妹!!
  话不多说,先上图,你们看,是不是芒果妹转世啊,太象了!!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1次 发图:2695张 | 添加到话题 |
楼主一朵浪花 时间:2012-04-12 21:59:00
  今天早上和一猫友去中医院做针灸,中午出来,两人就去吃了个饭。往回走的路上,在人行道上停着几辆车,突然看到一只小猫跑到一辆车下,我俩弯腰叫了声“咪咪,过来”,它真就过来了,我一看,饿的神哪,就是活脱脱一只芒果妹啊!!!

  

  
楼主一朵浪花 时间:2012-04-12 22:01:00
  当即决定,抱回家,一定要抱回家!

  

  

  

  
楼主一朵浪花 时间:2012-04-12 22:11:00
  困了,改天再来得瑟。
作者:一座城市一个人 时间:2012-04-12 22:27:00
  沙发
作者:一座城市一个人 时间:2012-04-12 22:28:00
  幸福的得瑟,冥冥之中的天翼。
作者:呼噜噜_竹 时间:2012-04-12 22:29:00
  版主贴,顶!
  
作者:也夜 时间:2012-04-12 23:58:00
  呵呵。。。心里开了花
作者:爽朗3144 时间:2012-04-13 02:31:00
  这个叫什么?还芒果?
楼主一朵浪花 时间:2012-04-13 11:36:00
  @爽朗3144 2012-4-13 2:31:00
  这个叫什么?还芒果?
  -----------------------------
  是,就叫芒果妹。
楼主一朵浪花 时间:2012-04-13 11:40:00
  昨天拣到后,因离猫友家很近,我车也停在她院里,所以先去她家给芒果洗了澡,喷了药,掏了耳朵,美女一枚啊。
  下午带回了家,因为阳台上还有一只在隔离,只好直接进屋和姐姐哥哥们接触了,小东西倒也不认生,自己找了个地方就睡了,估计中午又是洗澡又是吹风的,也累了。

  
  
  
楼主一朵浪花 时间:2012-04-13 11:50:00
  今天已经开始追着哥哥姐姐玩了,别人哈它,它也不怕。

  
  
  
作者:一座城市一个人 时间:2012-04-13 11:57:00
  身形很修长,美女一枚呀
作者:也夜 时间:2012-04-13 12:33:00
  性格也像原来的芒果妹
作者:爽朗3144 时间:2012-04-13 14:22:00
  这个俊!
作者:剪剪荷风 时间:2012-04-13 15:45:00
  芒果妹回家了,恭喜浪花:)
  小东西长得真精神,比原来的芒果更标致,长大了肯定是大美女呢。
作者:剪剪荷风 时间:2012-04-13 15:46:00
  浪花,顺便也上点肉球豆蔻陌的新片片啊。
作者:深海美鱼 时间:2012-04-13 15:57:00
  芒果妹这辈子肯定是一只健康活泼的幸福小猫了。
作者:2162719998 时间:2012-04-13 16:01:00
  给lz挺帖~~!
楼主一朵浪花 时间:2012-04-13 17:10:00
  @剪剪荷风 2012-4-13 15:46:00
  浪花,顺便也上点肉球豆蔻陌的新片片啊。
  -----------------------------
  肯定要上。先把另一个新猫介绍完,就上全家照。
楼主一朵浪花 时间:2012-04-13 17:15:00
家里还有一个隔离客,已经在阳台有半个多月了,现在头疼的也是它;
  上个月,一个猫友从别人那里领养了一只加菲,说那人家里还有一只,也不养了,也要找领养。当时我根本没关心这事,因为品种猫不愁领不出去。
  可是,等我陪老姐从三亚旅游回来,猫友找我,说那只猫的事。我说你在群里喊一声,说是一只加菲,会有好多人抢着领,但她说,那猫的情况不好,也不亲人,怕是领了去没两天就退货,而且说再不领出来,怕是要完蛋了。
  我一听情况这么严重,就说那先接出来嘛,实在不行放我这里调养一阵,养好了再领出去。于是就来了这只原来叫“毛毛”,我给改成“雷欧”的加菲。

楼主一朵浪花 时间:2012-04-13 17:19:00
  忘上图了。
  这是刚来的时候,猫友送过来以后,我就开始给它清理,才发现,真是情况严重,严重到什么程度呢,耳朵眼都堵死了,我翻开耳朵一看,全是黑痂痂,把耳道都堵死了。掏吧,整整用了两包棉签,都没掏彻底,里面全是脓裹着黑东西,就象黑糊糊一样,恶臭无比,是那种腐臭的味道。一边掏,一边滴药水融化,它甩我一身,那臭味竟然差点把我熏吐出来,掏了个七七八八,棉签也没有了,我去洗手,用洗手液洗了两遍,手都还有臭味,可见有多脏吧。

  
楼主一朵浪花 时间:2012-04-13 17:29:00
  再看身上,那叫一个惨,毛被剪的七长八短,更主要的是屁股和尾巴上的皮肤病,尾巴上最严重,应该是烂了好久了,尾巴上的毛也被原主人剪了,还有破皮的地方,整条尾巴结了一层的硬痂痂,没办法,烧水洗澡吧,正好有一瓶专门治皮肤病的沐浴露,还有皮特芬。
  结果给它洗澡的时候,就发脾气了,开始只是挣扎,等我打上浴液,给它裹上毛巾的时候,就发威了,直接两口咬上来,我手上就是几个血洞洞,也顾不上那么多了,一直坚持抱了十分钟,我用手慢慢去搓它的尾巴,慢慢把那层痂痂搓掉,冲了水,又吹干,又被抓,反正那天是被弄惨了,左手食指被咬一道口子,右手姆指被咬了两个洞洞,都是干活要用的重劳力啊!!
  完事后给它喷了皮特芬,就被隔离在阳台上了。
楼主一朵浪花 时间:2012-04-13 17:38:00
据猫友说,她领去那只,也是这种情况,但那只脾气好,随便揉,洗澡上药啥的都很好弄。
  关于这两只猫猫的身世,大概是这样,是个老太太养的这两只猫,而雷欧也不是她从小养大的,前前主人是个空姐,因为工作原因不养它了,就送给了老太太,老太太家里是复式的房子,所以两只猫猫一直被养在露台上,老太太是喜欢小动物,但并不会养,也不会费心去打理它们,所以两猫生活的比较惨,耳朵从来没掏过,皮肤病也没治过,身上的毛毛都没给梳过,雷欧刚来时,我一摸肚皮上,胳肢窝下边,都是毛疙瘩。
  老太太是北方人,常常会回内地,一去就是两三个月,猫猫留在这边由她女儿照顾,但她女儿也不是喜欢猫的人,所以能给个吃喝就不错了。雷欧和它弟弟就是在露台上这么生存的。我想,它们能没被病折磨死,能活下来,真是万幸了。
  雷欧有几岁呢?说是老太太养了两年多,于是我们猜测至少三岁多吧,可上周我带它去做绝育,医生说看牙齿那情况,至少有五岁了。雷欧的大牙上,有两颗大大的牙结石,趁着它没醒麻药的时候,医生也帮我夹碎了,剩下的我自己坐在那里用小夹子,慢慢刮干净了。耳朵也又彻底掏了掏,去时还带了线剪,把身上的毛疙瘩都剪了剪。

  
楼主一朵浪花 时间:2012-04-13 18:06:00
隔离了几天后,我只要在家,就开着阳台门,想让它进来和家里几只猫接触一下,它也偶尔会进来,各屋转转,就又回到阳台去了,显然是把阳台当成它自己的地盘了。
  另外,它就是看不顺眼我家大白球啊,进来就追打球球,都说品种猫脾气好,雷欧的性子就是完全被养坏了,不能抱,摸也要看它心情,摸着摸着可能人家就不高兴了。
  我猜测,猫与猫之间也许可以互相看出年龄吧,雷欧对女猫猫是不发脾气的,进屋来,不会去惹肉肉和蔻蔻,而且对蔻蔻还很心仪的感觉。有两次一时屋就过去找蔻蔻了。它对公猫就不待见,但对陌小宝和豆丁,只是躲着走,没有攻击性。对同龄的、体形和它差不多的球球,尤其看不上眼。我想,可能它原来在家就是老大,来到这里,也还是想当大哥,所以才会攻击球球,因为我家球球体形最大,而且这个月刚好就五岁了,和雷欧年纪相当。
  我一直以为加菲猫都是憨憨的呢,雷欧攻击起来,还真不是假把式,是嘶嚎着扑上来咬,那架式太吓人了,有一次把球球的一个手指甲那里弄破了,不知道是抓的还是咬的。
  所以我不在家的时候,晚上睡觉的时候,还是要关上阳台门隔离起来,怕一眼看不住,就发生流血事件。既使我在家,这几次都是突然它就冲上来了,想拦都来不及。
楼主一朵浪花 时间:2012-04-13 18:24:00
  每天我去给它掏耳朵上药,擦眼睛,擦脸,都是小心翼翼的,一边说话哄着,一边慢慢擦,就这样,昨天又给我咬破块皮。我的手啊!……
  它现在身体的问题基本都解决了,耳朵也不臭了,还在坚持上药,好差不多了,皮肤病也好了,毛毛开始长出来了。现在主要问题是雷欧的心理问题,可能是这几年的生活经历让它一直不开心,一直没有安全感,所以防范心理很重,攻击性强,因为一直没被主人亲近过,没被宠爱过,所以对主人不信任,即使我每天去和它亲近,去抱抱它,和它说话,都没见太大的改善,这就需要长时间慢慢磨合才行,也许三五个月,也许一年半载。
  并且,明显它想在家里称王称霸,这就麻烦了,我家几只猫肯定都不可能接受它,这样一直隔离在阳台就成问题了,因为海南的夏天来了,这两天暴晒,阳台上温度太高,它又不能融入到我家,生活在阳台上就太遭罪了。特别是昨天,我又拣了一只芒果妹回来,加上雷欧七只猫,生活空间明显太拥挤。所以雷欧的去留问题,不得不重新考虑。


  
楼主一朵浪花 时间:2012-04-13 18:32:00
  以雷欧的脾气,适合一个没有猫的家庭来养它,熟悉上半年,再给它配上个小妹妹,就最合适不过了,因为雷欧明显喜欢女猫、喜欢小猫,它进屋后从来不去攻击肉肉和蔻蔻,昨天芒果妹进门后,它一直卧在纱门那里招呼芒果妹,我把芒果放到阳台去,它也不欺负小猫,只是跟着芒果屁股后头转,想去照顾人家的样子。

  但问题是,没有猫、准备养猫的家庭,都是想要一只小猫,一只温顺的猫,从小培养感情,没人愿意一接手,就接一只暴脾气的猫。哈名猫的也有,但主要也是冲着名种猫品相好、憨厚、温顺、脾气好,才愿意接受,象雷欧这么暴脾气的加菲,我也是第一次见。所以,难,这事需要和接它出苦海的猫友再合计合计。

  

  明显我家球球也有危机感,平时家里猫来猫往,它都不关心的,这次雷欧进家,球球最关注,没事就去纱门那里看它,开了阳台门,也只有它去阳台,去雷欧的厕所里尿尿,去雷欧的航空箱里卧卧。这张就是,它慢慢靠近雷欧,结果就在我按下快门的几秒钟后,就被打了,可怜的娃 。
楼主一朵浪花 时间:2012-04-13 18:34:00
  再上一张雷欧的照片,吃饭——先!

  
作者:也夜 时间:2012-04-13 19:59:00
  这些天调养的都像个猫样了。。。原来真是惨不忍睹
  要是能有一个能接受大猫并且家里没有其他的猫的家庭领养他就好了
作者:不欣赏泡沫 时间:2012-04-13 21:16:00
  浪花真是好命呀,偶老妈对偶家的最低容忍就是一位旺星人,偶想养只咪星人陪旺星人,但是偶老妈不同意,说要是偶养了就偷偷把咪星人放走,偶和老公只能作罢!
楼主一朵浪花 时间:2012-04-13 21:25:00
  @不欣赏泡沫 2012-4-13 21:16:00
  浪花真是好命呀,偶老妈对偶家的最低容忍就是一位旺星人,偶想养只咪星人陪旺星人,但是偶老妈不同意,说要是偶养了就偷偷把咪星人放走,偶和老公只能作罢!
  -----------------------------
  和老人家住就是有这样的麻烦,没有自己的空间和自由。
楼主一朵浪花 时间:2012-04-13 21:49:00
  好吧,下面开始讲我家的几只猫了,这是去年12月,要问陌小宝和球球为什么这么好奇啊,继续往下看。

  

  陌小宝啊,囧里个囧。
  
楼主一朵浪花 时间:2012-04-13 21:51:00
  朋友带她家猪小妹去医院看病,结果忘记带钥匙了,暂时来我家玩,然后她又要去上课,就把猪小妹放我家一下午。这可好了,陌小宝算是有事干了。

  黑又亮的猪小妹啊。
  
  
楼主一朵浪花 时间:2012-04-13 21:54:00
陌小宝:猪妹妹,我来喽,我就是你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宝哥哥哦,别怕哈……。

  
  
  
楼主一朵浪花 时间:2012-04-13 21:58:00
陌小宝超爱这条珊瑚毯啊,每天必钻入其中,顶着它睡觉。

  

  不用围观,这里有人了,两位姐姐另寻地方吧。
  

  潜伏
  
  
作者:小狈 时间:2012-04-15 15:43:00
  陌小宝顶着珊瑚毯的样子好可爱啊
  看着也胖乎了
  浪版终于又见芒果妹
作者:乖乖麻麻 时间:2012-04-15 16:30:00
  好开心,上来就见浪版的帖子:)

  芒果妹转世了,真好!

  哦,雷欧,快溶入大家庭吧,不然又要飘泊了:(

  上点年龄的咪,要调适性格确实需要好长的时间,话说我家8个月的丫头发起脾气来,半天都没哄好呢。咳咳。。。
楼主一朵浪花 时间:2012-04-16 21:09:00
  继续继续,
  雷欧还是走了,实在是养不了它了,和我家球球死磕上了,后面这两天,情况越来越恶劣,两人晚上彻夜不睡,隔着纱门互相拍打,昨天一早,雷欧更是冲击纱门,那架式,就是要进来和球球绝一死战了。
  我一看这情况,再坚持下去,雷欧的性格不但没可能变好,只怕会越来越糟,因为总隔离在阳台,它心理也会不平衡,但不隔离,进屋就追着球球狂打,周五的晚上,它冲进来把球球打的掉了一地毛,我去拦它,还跳起来咬到我的手腕,又是几个血洞洞。

  昨天一早,我把它送回接它出来的猫友那里,结果中午前主人就正好联系她,要回访看猫,来了一看,比在她那里养的好太多了,可能也心生惭愧,猫友又给她讲了雷欧的情况,老太太就把雷欧拿回去了,说这次接回去好好养它,猫友给她讲了如何掏耳朵上药,如何打理,希望雷欧以后能有个好的生活吧。
楼主一朵浪花 时间:2012-04-16 21:11:00
  继续讲我家的,
  这是常看到的景象,所以,平时想睡个午觉,唉,不好找地方啊。

  
楼主一朵浪花 时间:2012-04-16 21:13:00
  过年前,把旧窝窝扔了两个,在网上买了两个新窝,陌小宝那个喜欢啊,第一个就去占地方了。

  

  
楼主一朵浪花 时间:2012-04-16 21:15:00
  大白球也喜欢新窝,

  
作者:黑妞囡囡 时间:2012-04-16 21:15:00
  猪小妹和我家黑妞长得几乎一模一样!
楼主一朵浪花 时间:2012-04-16 21:16:00
  没办法,陌小宝的常态,就是囧神。
  
  
楼主一朵浪花 时间:2012-04-16 21:18:00
  2011年12月,拣到陌小宝整两年,这娃也两岁多了

  
楼主一朵浪花 时间:2012-04-16 21:19:00
虽然囧,但挡不住人家也有一颗爱美的心,没事也偷偷照照镜子。

  


楼主一朵浪花 时间:2012-04-16 21:25:00
  不知道为什么,贴不上图了,明天再继续吧。
作者:也夜 时间:2012-04-16 21:58:00
  芒果妹刚捡到那天在紫桐家拍的
  
  
  
作者:爽朗3144 时间:2012-04-16 22:38:00
  还是喜欢蔻蔻,记得贴蔻蔻照片哈
作者:看一看热闹不 时间:2012-04-16 22:41:00

  长得太像了,恭喜浪花!

  
作者:jenova1999 时间:2012-04-16 23:47:00
  lz 请问下怎么给猫猫去牙结石啊?我家小虎7岁了 牙结石挺厉害的 我们哪儿小地方又没有给猫洗牙的,我觉得他因为口腔不舒服,吃东西都少了很多,真的想给他治一下
作者:家有乖喵 时间:2012-04-17 00:08:00
  那身段、那耳朵、那眼神儿,活脱脱就是种下的芒果妹转世嘛!!恭喜浪花
作者:不欣赏泡沫 时间:2012-04-17 19:23:00
  @不欣赏泡沫 2012-4-13 21:16:00
  浪花真是好命呀,偶老妈对偶家的最低容忍就是一位旺星人,偶想养只咪星人陪旺星人,但是偶老妈不同意,说要是偶养了就偷偷把咪星人放走,偶和老公只能作罢!
  -----------------------------
  @一朵浪花 2012-4-13 21:25:00
  和老人家住就是有这样的麻烦,没有自己的空间和自由。
  -----------------------------
  偶和老公是自己住,但是偶老妈仍然反对偶养猫!
楼主一朵浪花 时间:2012-04-17 20:32:00
@jenova1999 2012-4-16 23:47:00
  lz 请问下怎么给猫猫去牙结石啊?我家小虎7岁了 牙结石挺厉害的 我们哪儿小地方又没有给猫洗牙的,我觉得他因为口腔不舒服,吃东西都少了很多,真的想给他治一下
  -----------------------------
  我那天是因为它手术后麻药没醒,医生就用一个医用的夹子,使劲一夹,牙结石就碎了,大块的就掉下来了,牙上还有一些,我就用小夹子的利面,慢慢刮,基本刮干净。
  猫没有麻醉的情况下,估计没办法检查牙齿,做这些治疗。
  也夜家的小哥,就是牙有问题,可能也是有炎症啥的,前年带去看,也看不成,猫会咬的。
  所以,估计想给猫看牙科,还是要麻醉了才行。
楼主一朵浪花 时间:2012-04-17 20:34:00
  陌小宝:我囧吗??我囧吗??
  
  
楼主一朵浪花 时间:2012-04-17 20:37:00
  其实囧都是因为角度问题。
  

  真的!唉,不解释。
  
楼主一朵浪花 时间:2012-04-17 20:40:00
  蔻蔻小妞就是冬天圆润,夏天苗条,但小样还是依然这么可人,上个月植树节那天整三岁了。时光如梭啊!

  
  
  
楼主一朵浪花 时间:2012-04-17 20:43:00
  豆丁是不分四季的都这么精瘦,没办法,好在它身体好啊,从来不生病,瘦瘦更健康。

  
  
楼主一朵浪花 时间:2012-04-17 20:44:00
  拍了几张,转过去一看,人家闭上眼睛睡上了,豆丁,脑袋不充血吗?

  
楼主一朵浪花 时间:2012-04-17 20:48:00
  肉姐,永远都是这么精神,
  上个月,我老姐放年假,过来旅游,住在家里,肉肉每天就跟着盯着她,但凡看她想抬手摸它,都是先出爪进行打击,所以我姐一直都不敢碰它,而且还说:你看你家猫让你给惯的,眼瞪的溜圆,是个正圆型的,都没有眼角!

  
  
  
作者:jenova1999 时间:2012-04-17 20:48:00
  哎 猫猫如果口腔有问题 吃东西会很难受的 他们也不是人,不会说话,只能干忍着,我每次扒开小虎嘴巴看,看到他最里面的牙龈都是红的,肯定是有炎症 ,不知道怎么治,真急
楼主一朵浪花 时间:2012-04-17 20:53:00
  我就说,你知足吧,但凡来我家的,都被它打过了,没给你两巴掌,已经算是很给面子了。
  结果我姐走的那天,我俩早早起床准备去机场,老姐去厕所,肉肉跟着就进去了,还跳到旁边箱子上看着她,我姐说:“这是知道我要走了,来送送我呢……”,再然后,我突然听到“啊——”,过去一看,我姐终于被打了,手上两条红印印。哈哈,终于带着纪念回去了。

  大姐大就是大姐大啊,我都惧它三分。
  
  
楼主一朵浪花 时间:2012-04-17 20:56:00
  球球就很会来事,平时它都是很胆小的,家里来人都躲起来,结果那天我从机场把老姐接回来,人家竟然没躲,还主动跑到沙发扶手上去趴着,我姐一摸它,就翻肚皮了。我也心生奇怪啊,难道它知道这是自己人?
  于是那些天,它没少得到我姐的表扬,那小样,可得瑟了。

  
  
  
作者:咪一家 时间:2012-04-17 20:59:00
  顶,新芒果妹!
楼主一朵浪花 时间:2012-04-17 21:01:00
  其实,我一直认为,猫猫是会听懂主人讲话的,你说它好话、坏话它心里都明白,可能也是从你说话的语气和表情看出来的吧。所以猫猫就需要常夸奖,没事多和它们说说话,多夸夸,它们就会越来越乖。

  再上几张肉肉大姐大
  
  
  
  
作者:也夜 时间:2012-04-17 21:36:00
  @jenova1999 2012-4-17 20:48:00
  哎 猫猫如果口腔有问题 吃东西会很难受的 他们也不是人,不会说话,只能干忍着,我每次扒开小虎嘴巴看,看到他最里面的牙龈都是红的,肯定是有炎症 ,不知道怎么治,真急
  -----------------------------
  我家哥哥也是牙龈红肿,我喂了一段时间的小儿阿莫西林,有些效果,要坚持喂一个星期,早晚各一次,一次一针管,一包小儿阿莫西林放三分之一,兑一针管的温水
  我这样喂了一个星期它吃饭利索多了,原来吃吃就被猫粮碰到疼的吐出来
作者:安平君的子孙 时间:2012-04-17 21:51:00
  @一朵浪花 2012-4-17 20:37:00
  其实囧都是因为角度问题。

  
  真的!唉,不解释。
  ......
  -----------------------------
  真精神!
作者:安平君的子孙 时间:2012-04-17 21:52:00
  @一朵浪花 2012-4-17 20:44:00
  拍了几张,转过去一看,人家闭上眼睛睡上了,豆丁,脑袋不充血吗?

  
  -----------------------------
  这样都能睡着?真服了!

楼主一朵浪花 时间:2012-04-18 15:35:00
  陌小宝,总能摆出各种撩人的睡姿,
  而且这孩子,永远一副长不大的感觉,幼稚的很,两岁多了还和芒果妹抢逗猫棒和激光笔玩。

  
  
  
  
楼主一朵浪花 时间:2012-04-18 15:39:00
  正常的姿势少之又少。

  
  

  对于大家说它幼稚,它自己也表示举手同意。

  
楼主一朵浪花 时间:2012-04-18 15:44:00
  无论严寒酷暑,白天豆丁丁睡觉是绝对不能见光的。

  
  
楼主一朵浪花 时间:2012-04-18 15:47:00
  大白球球,后天就整五岁了,撒花!!

  
楼主一朵浪花 时间:2012-04-18 15:49:00
  虽然已经是五岁的壮年猫了,但只要是和肉姐在一起,那就是各种腻歪。

  

  啊,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
  
楼主一朵浪花 时间:2012-04-18 15:53:00
  肉姐也是,对谁都可能看不顺眼,就是对球球,无限容忍。

  
  
作者:hans11 时间:2012-04-18 16:02:00
  可以的话带新芒果好好做个体检!详细掌握身体状况!
作者:wjwzy1998 时间:2012-04-18 16:53:00
  浪花好厉害啊,一下养五只猫,无限羡慕中!
作者:家有乖喵 时间:2012-04-18 19:36:00
  哈哈,喜欢二猫陌小宝
作者:看一看热闹不 时间:2012-04-18 20:27:00


  @hans11 2012-4-18 16:02:00
  可以的话带新芒果好好做个体检!详细掌握身体状况!
  -----------------------------
  没打疫苗前还是少去宠物医院为妙。 - -

作者:jenova1999 时间:2012-04-18 21:50:00
  谢谢浪花大大指点,回头给小虎试试去^^
作者:让我快乐些 时间:2012-04-19 11:54:00
  浪花好有爱,记得那个看芒果妹的帖子,我哭得稀里哗啦,看一次哭一次,想你比我更伤心,现在看见又有个芒果妹来陪你,替你高兴呢,昨天见了一只和你家雷欧一样的猫叫马兰花,毛是全灰黑,不过可乖了,胖大肥,我一叫它名字,它就走到我旁边,把头使劲往我手上靠,让我摸它。看见这些小东西,心都融了
作者:让我快乐些 时间:2012-04-19 12:10:00
  http://www.tianya.cn/publicforum/content/funinfo/1/3265525.shtml
  浪花,这个帖子上有一张你家雷欧的相
楼主一朵浪花 时间:2012-04-19 17:18:00
  @wjwzy1998 2012-4-18 16:53:00
  浪花好厉害啊,一下养五只猫,无限羡慕中!
  -----------------------------
  不是五只,是六只,
  唉,就今天,今天应该说是七只。

  后话再说,先按顺序继续贴图。

楼主一朵浪花 时间:2012-04-19 17:20:00
  肉姐胜在脸圆,所以感觉好象很胖,
  其实真不胖,小骨架,小身型,今年快6岁了,才6斤多。

  肉姐永远都是女王范儿。
  
  
楼主一朵浪花 时间:2012-04-19 17:26:00
  一直说陌小宝孤单,可它自己很欢乐,家里来了小猫,它还不待见,都是豆丁陪小的了。
  可能陌小宝就这样了,把自己当成家里永远最小的,不接受再比它小的猫猫来争宠。

  
楼主一朵浪花 时间:2012-04-19 17:27:00
  左臣右相

  
楼主一朵浪花 时间:2012-04-19 17:47:00
  春节前后,海南一直在下雨,阴冷阴冷的,开了小电暖气,但基本我都烤不上

  
楼主一朵浪花 时间:2012-04-19 17:49:00
  豆豆和蔻蔻在一起,也是各种缠绵啊。

  
  
楼主一朵浪花 时间:2012-04-19 17:52:00
  现在回想起来,当年豆豆还是个小皮猴的时候,被肉肉球球排斥的不行,每天气的冲我扯着嗓子叫,没人陪它玩。
  后来就有了蔻蔻,这小子就一下心有所属了。

  
  
作者:也夜 时间:2012-04-19 18:09:00
  一般上有哥姐下有弟妹的老三性格都比较别扭,属于姥姥不疼舅舅不爱的款。。。豆丁呀。。。
楼主一朵浪花 时间:2012-04-19 19:30:00

  @hans11 2012-4-18 16:02:00
  可以的话带新芒果好好做个体检!详细掌握身体状况!
  -----------------------------
  @看一看热闹不 2012-4-18 20:27:00
  没打疫苗前还是少去宠物医院为妙。 - -
  -----------------------------
  是,我的观点也是,尽量不带猫出门,除非必须去医院,
  而且这个猫体检,也不容易做啊,全面了解,那就是做生化,需要从脖子那里抽一管子血,疼死。
楼主一朵浪花 时间:2012-04-19 19:36:00
  @也夜 2012-4-19 18:09:00
  一般上有哥姐下有弟妹的老三性格都比较别扭,属于姥姥不疼舅舅不爱的款。。。豆丁呀。。。
  -----------------------------
  你才是被人家豆丁暴打之后,心里别扭吧?哈哈……
楼主一朵浪花 时间:2012-04-19 19:37:00
  肉肉和球球是各种恩爱啊,
  睡觉的时候,球球常这样依偎着肉肉睡。
  
  
楼主一朵浪花 时间:2012-04-19 19:38:00
  陌小囧说,他不稀罕,他就喜欢独来独往。

  
楼主一朵浪花 时间:2012-04-19 19:42:00
  陌小宝的口号是:我囧我快乐!

  
  
  
楼主一朵浪花 时间:2012-04-19 19:43:00
  第二句口号是:囧囧更健康!

  
  
楼主一朵浪花 时间:2012-04-19 19:44:00
  大哥二哥同烤火。

  
  
楼主一朵浪花 时间:2012-04-19 19:45:00
  这么整齐、这么训练有素的队伍,我敢说,你们找不到第二支!

  
  
楼主一朵浪花 时间:2012-04-19 19:47:00
  姐弟共进餐,

  
楼主一朵浪花 时间:2012-04-19 19:52:00
  OK,说话来到二月,
  下面这只同学叫“豆包”,是当年领了我拣的嘎豆小朋友的猫友,在今年春节前收编的小流浪,年后,这位猫友要回家去领结婚证,时间紧,没找到能上门帮助照顾猫的朋友,但证是一定要领了,于是打电话给我,我就去了,她家四只猫猫,而豆包同学因为刚拣回来,还一直在拉稀,需要每天喂药,我只好把它带回了家,其它三只就留在原地,我每天上门照顾。

  
作者:家有乖喵 时间:2012-04-19 19:58:00
  过瘾,这么多精彩的片片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40 下页  到页 

相关推荐

换一换

      本版热帖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