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家小厨~~早餐系列

楼主:我家的舌尖上 时间:2014-04-12 10:02:49 点击:22675 回复:212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下页  到页 
  硬盘里存了好些关于早餐的PP,喜欢的的点个赞,大家交流一下,不喜欢的路过就好哈~~~

  一日之计在于晨,三餐之重,换言之也在于晨。。。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113次 发图:75张 | 添加到话题 |
楼主我家的舌尖上 时间:2014-04-12 10:05:00
  嘿嘿,先发这几张吧,有喜欢的再继续~~~
楼主我家的舌尖上 时间:2014-04-12 10:22:00



  
  
  
作者:荼靡de未央 时间:2014-04-14 10:57:00
  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
作者:嗳有染 时间:2014-04-14 12:52:00
  太洋气了,还是汤粉合适我!
  
作者:爱是支离破碎 时间:2014-04-14 13:01:00
  网上买的彩色托盘吧!有四个我们一样的!
  
作者:九月笙 时间:2014-04-14 13:09:00
  楼主很用心啊!!我做不来。。
  
作者:慕九璃 时间:2014-04-14 13:11:00
  这得弄多久啊?
  
作者:tiantianmikeke 时间:2014-04-14 13:18:00
  不错
作者:春娇同学 时间:2014-04-14 13:57:00
  楼主写上是什么东西啊,只看着好吃,不知道是什么呢。
  
作者:sarasarah2013 时间:2014-04-14 14:01:00
  @慕九璃 7楼 2014-04-14 13:11:00
  这得弄多久啊?
  -----------------------------
  同问
作者:Ency004 时间:2014-04-14 14:02:00
  太西化了,不消化
  
作者:十年仙剑磨一剑 时间:2014-04-14 14:25:00
  楼主太牛了!!!膜拜
  
作者:胖猪007 时间:2014-04-14 14:38:00
  孩子上火吃不了太多煎的

  
作者:Silent2Cloud 时间:2014-04-14 14:46:00
  @我家的舌尖上 2014-04-12 10:02:49
  硬盘里存了好些关于早餐的PP,喜欢的的点个赞,大家交流一下,不喜欢的路过就好哈~~~
  一日之计在于晨,三餐之重,换言之也在于晨。。。
  
  
  
  —————————————————
  第三张图中间那个白白的是什么呀?
  
作者:夕光漫漫 时间:2014-04-14 15:41:00
  Mark
  
作者:沉冰藻 时间:2014-04-14 15:47:00
  能吃饱吗
楼主我家的舌尖上 时间:2014-04-14 19:18:00
  @荼靡de未央 3楼 2014-04-14 10:57:00
  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
  -----------------------------
  嘿嘿,还挺不错的说
楼主我家的舌尖上 时间:2014-04-14 19:19:00
  @嗳有染 4楼 2014-04-14 12:52:00
  太洋气了,还是汤粉合适我!
  -----------------------------
  呵呵,也不是每天都这样做的
楼主我家的舌尖上 时间:2014-04-14 19:20:00
  @Silent2Cloud 15楼 2014-04-14 14:46:00
  @我家的舌尖上 2014-04-12 10:02:49
  硬盘里存了好些关于早餐的PP,喜欢的的点个赞,大家交流一下,不喜欢的路过就好哈~~~
  一日之计在于晨,三餐之重,换言之也在于晨。。。
  
  
  
  —————————————————
  第三张图中间那个白白的是什么呀?
  -----------------------------
  超市卖的卷粉啊,广东人俗称的“猪肠粉”
楼主我家的舌尖上 时间:2014-04-14 19:21:00
  @春娇同学 10楼 2014-04-14 13:57:00
  楼主写上是什么东西啊,只看着好吃,不知道是什么呢。
  -----------------------------
  嘿嘿,谢谢提醒,下次一定注明
楼主我家的舌尖上 时间:2014-04-14 19:22:00
  @慕九璃 7楼 2014-04-14 13:11:00
  这得弄多久啊?
  -----------------------------
  @sarasarah2013 11楼 2014-04-14 14:01:00
  同问
  -----------------------------
  一般提前一个小时就差不多了,做得多了,速度会相对快点的
楼主我家的舌尖上 时间:2014-04-14 19:24:00
  @胖猪007 14楼 2014-04-14 14:38:00
  孩子上火吃不了太多煎的
  -----------------------------
  不是每天都这些,一般都会错开来做,只是第一次发图,就挑了这些
楼主我家的舌尖上 时间:2014-04-14 19:25:00
  @九月笙 6楼 2014-04-14 13:09:00
  楼主很用心啊!!我做不来。。
  -----------------------------
  呵呵,喜欢的话,总有做得来的一天呢
楼主我家的舌尖上 时间:2014-04-14 19:26:00
  @爱是支离破碎 5楼 2014-04-14 13:01:00
  网上买的彩色托盘吧!有四个我们一样的!
  -----------------------------
  嗯嗯,我都网淘的多
楼主我家的舌尖上 时间:2014-04-14 19:28:00
  @十年仙剑磨一剑 13楼 2014-04-14 14:25:00
  楼主太牛了!!!膜拜
  -----------------------------
  嘿嘿,天涯的能人多着呢,还在学习中
楼主我家的舌尖上 时间:2014-04-14 19:47:00
  继续发图
  主食:腊鸭莲子粥,蒸玉米段,叉烧包,水果:冬枣,淘金娘,外加牛奶一杯
  


楼主我家的舌尖上 时间:2014-04-14 19:50:00
  主食:榴莲蛋糕,琼式五仁月饼,水煮蛋,水果:木瓜,外加牛奶
  
楼主我家的舌尖上 时间:2014-04-14 19:53:00
  主食:紫甘蓝蛋炒饭,蚝油捞面,水果:西瓜,外加牛奶
  
楼主我家的舌尖上 时间:2014-04-14 19:56:00
  某日的午餐,炒粉一份,一个人在家,最好打发了
  
作者:solo_artist 时间:2014-04-14 23:09:00
  这么厉害!
  
作者:Islander2014 时间:2014-04-14 23:12:00
  楼主是胖子吗?
  
楼主我家的舌尖上 时间:2014-04-14 23:16:00
  @Islander2014 32楼 2014-04-14 23:12:00
  楼主是胖子吗?
  -----------------------------
  哈哈,应该还好吧
作者:很久很久以前很帅 时间:2014-04-15 11:03:00
  吃多这些是不是有丰胸效果?
作者:华乐天ABC 时间:2014-04-15 11:10:00
  嘿嘿,天涯的能人好多啊,学习了!
作者:醉恋天涯 时间:2014-04-15 12:01:00
  从没做过早餐
楼主我家的舌尖上 时间:2014-04-15 12:32:00
  @很久很久以前很帅 34楼 2014-04-15 11:03:00
  吃多这些是不是有丰胸效果?
  -----------------------------
  晕,这和丰胸扯得上毛关系啊
楼主我家的舌尖上 时间:2014-04-15 12:33:00
  @醉恋天涯 36楼 2014-04-15 12:01:00
  从没做过早餐
  ----------------------------
  嘿嘿,不吃早餐对身体不好呢,建议还是吃早餐的好
楼主我家的舌尖上 时间:2014-04-15 12:34:00
  @华乐天ABC 35楼 2014-04-15 11:10:00
  嘿嘿,天涯的能人好多啊,学习了!
  -----------------------------
  呵呵,彼此学习吧
楼主我家的舌尖上 时间:2014-04-15 15:08:00
  上几张小朋友喜欢的,嘿嘿,虽然有些蹩脚,但我家的小朋友很体贴的,非常的捧场~~~

  
  
  
  
作者:爱野0 时间:2014-04-15 16:30:00
  谁能娶得到这样的贤妻呀,真有福气。
作者:灵芝仙子 时间:2014-04-15 16:41:00
  楼主真有心、、、
作者:王小坦克 时间:2014-04-15 17:07:00
  楼主不大会拍照…
  
作者:重新开始滴李小猫 时间:2014-04-15 17:46:00
  小孩吃东西搞成这样
  他以后离开妈妈了能生存吗?
  外面可没有这些吃啊!
作者:爱军绿体恤 时间:2014-04-15 20:38:00
  看着挺好看,不过早餐我还是喜欢吃点咸的 有汤的食物,西式的不适合我
作者:真有点烧饼 时间:2014-04-15 21:13:00
  个人不喜欢这样的
  ,太花哨了,没意思,
作者:狼爷999 时间:2014-04-15 21:20:00
  赞一下。
楼主我家的舌尖上 时间:2014-04-16 07:02:00
  @爱野0 41楼 2014-04-15 16:30:00
  谁能娶得到这样的贤妻呀,真有福气。
  -----------------------------
  谢谢,一直在尽力做好自己分内的
楼主我家的舌尖上 时间:2014-04-16 07:02:00
  @灵芝仙子 42楼 2014-04-15 16:41:00
  楼主真有心、、、
  --------------------------
  你也一样可以的呀
楼主我家的舌尖上 时间:2014-04-16 07:03:00
  @王小坦克 43楼 2014-04-15 17:07:00
  楼主不大会拍照…
  -----------------------------
  呵呵,大多数是手机或MINI拍的,将就看吧
楼主我家的舌尖上 时间:2014-04-16 07:05:00
  @重新开始滴李小猫 44楼 2014-04-15 17:46:00
  小孩吃东西搞成这样
  他以后离开妈妈了能生存吗?
  外面可没有这些吃啊!
  -----------------------------
  外面也有外面能吃的,饿不了她,哈哈
楼主我家的舌尖上 时间:2014-04-16 07:06:00
  @真有点烧饼 46楼 2014-04-15 21:13:00
  个人不喜欢这样的
  ,太花哨了,没意思,
  -----------------------------
  个人喜好吧,我喜欢就好了呀,整点花样,权当调剂生活了
楼主我家的舌尖上 时间:2014-04-16 07:07:00
  @爱军绿体恤 45楼 2014-04-15 20:38:00
  看着挺好看,不过早餐我还是喜欢吃点咸的 有汤的食物,西式的不适合我
  -----------------------------
  呵呵,中西合并了~~
楼主我家的舌尖上 时间:2014-04-16 07:20:00

  简单的蒸蛋加水煮饺子,配上牛奶火龙果,简单,但不失营养的一餐~~~
  
楼主我家的舌尖上 时间:2014-04-16 07:26:00
  电饭煲预约时间熬好的腊鸭薏米粥,蒸个现成的肠粉,切块苹果,冲杯牛奶,其实这样的早餐不用费太多的功夫

  
楼主我家的舌尖上 时间:2014-04-16 07:34:00
  提前一晚烤好的酸奶蛋糕,蒸粗粮,水煮蛋,牛奶水果少不了,这下,营养均衡了吧~!~

  
楼主我家的舌尖上 时间:2014-04-16 07:38:00
  @狼爷999 47楼 2014-04-15 21:20:00
  赞一下。
  -----------------------------
  谢谢~~
楼主我家的舌尖上 时间:2014-04-16 07:47:00
  插播一个,桂花糯米藕,非常好吃,但真心的费时费工夫,做上一次,会很长时间都不想再弄的,嘿嘿。。。
  
楼主我家的舌尖上 时间:2014-04-16 08:29:00
  想偷懒的时候,简单的下个饺子,加点青菜加个蛋,也可以很满足
  
楼主我家的舌尖上 时间:2014-04-16 08:35:00
  餐蛋面,热柠水外加一苹果
  
楼主我家的舌尖上 时间:2014-04-16 08:40:00
  西红柿鸡蛋面,吃个桃子,喝杯牛奶,摆个笑脸,一个好心情的开始~!~
  
作者:ryxc05062012 时间:2014-04-16 15:57:00
  真能享受啊
作者:体验2014 时间:2014-04-16 16:11:00
  精致生活
作者:美妇小妖 时间:2014-04-16 16:22:00
  这样的早餐向往啊,可真没时间啊~~
作者:有个胖纸 时间:2014-04-16 16:48:00
  玉米好老。。。
我要评论
作者:zsyjyymlh 时间:2014-04-16 21:40:00
  挺好的 早上我一般是鸡蛋 水果 奶 主食 但不像楼主摆的这么漂亮 鸡蛋直接一煮熟 馒头 包子 或年糕 元宵等主食一蒸熟就ok了 然后一杯奶 一个水果 好简单
作者:我的三观有问题了 时间:2014-04-17 09:18:00
  真心看了就没食欲了
  大清早吃番茄酱?
  接受无能
作者:天草降临 时间:2014-07-27 22:52:00
  不適合我,吃不慣一早上酸酸甜甜,還冰冰涼涼的東西
我要评论
作者:注册火大 时间:2014-04-17 09:58:00
  感觉卡路里好高
作者:FYM8559 时间:2014-04-17 10:00:00
  楼主太有爱了!这样的老婆一定要顶!可是我家只有女儿在家吃早餐,鸡蛋、面包、牛奶,海参、水果等,五分钟全部搞定!
作者:FYM8559 时间:2014-04-17 10:02:00
  @我家的舌尖上 61楼 2014-04-16 08:40:00
  西红柿鸡蛋面,吃个桃子,喝杯牛奶,摆个笑脸,一个好心情的开始~!~
  
  -----------------------------
  个人感觉吃面条,就不需要再喝牛奶了,都是汤汤水水的,胃受不了!
作者:熙沫沫 时间:2014-04-17 10:07:00
  ~~~~(>_<)~~~~ 我只想知道露珠早餐大概花多长时间准备呢,,,看着都感觉好繁琐啊,像我这种早餐顿顿在外面吃来说的人。。。。。。累觉不爱吖
作者:firekingyz 时间:2014-04-17 10:08:00
  楼主嫁人没,

作者:如果回忆是空白 时间:2014-04-17 10:26:00
  的确是看了没食欲
  中不中西不西的乱七八糟乱搭一气
  煎鸡蛋配番茄酱,想想都难受
  吃苹果和牛奶,也不怕拉肚子
  紫甘蓝蛋炒饭加捞面,看着都噎的慌,该配汤时不配汤,喝个面条都得配牛奶,干的干死,涨的涨死
  蒸蛋羹、饺子、牛奶、火龙果,这搭配也太奇葩了,吃的一嘴怪味
  面条的卖相一点都不好,清水煮面,连点香油花都看不到……

  整这些花哨的,不如动动脑子怎么提高下荷包蛋水平,连荷包蛋都能破烂成那样,还有你看你煎鸡蛋都煎的歪七扭八的,难道不应该都是圆圆的,蛋黄完整的在中间吗?

  就这样吧,总之,楼主没有做饭的天分,品味也不咋地。
作者:一泓清水88 时间:2014-04-17 11:02:00
  这些东西我吃不饱的
作者:dreamtobest 时间:2014-04-17 11:03:00
  谁娶着种老婆幸福啊
作者:凡卜 时间:2014-04-17 13:07:00
  早餐是根据各人的口味的吧。不过。不要图样子好看。从卖相上看实在是下等。搭配上也 有些不均衡
作者:金华巧游旅行社 时间:2014-04-17 14:04:00
  看着没什么食欲!
作者:萤火虫的爆发点 时间:2014-04-17 20:47:00
  好厉害
作者:279906765 时间:2014-04-17 20:58:00
  @我家的舌尖上 29楼 2014-04-14 19:53:00
  主食:紫甘蓝蛋炒饭,蚝油捞面,水果:西瓜,外加牛奶
  
  -----------------------------
  蚝油捞面怎么做的的??
作者:哥本哈根一传说 时间:2014-04-17 21:12:00
  @我家的舌尖上
作者:打雷不会飘雪 时间:2014-04-17 21:16:00
  做这样的早餐心情肯定不错
作者:l078123 时间:2014-04-17 21:20:00
  @爱野0 41楼 2014-04-15 16:30:00
  谁能娶得到这样的贤妻呀,真有福气。
  -----------------------------
  +1
楼主我家的舌尖上 时间:2014-04-18 18:41:00
  @如果回忆是空白 74楼 2014-04-17 10:26:00
  的确是看了没食欲
  中不中西不西的乱七八糟乱搭一气
  煎鸡蛋配番茄酱,想想都难受
  吃苹果和牛奶,也不怕拉肚子
  紫甘蓝蛋炒饭加捞面,看着都噎的慌,该配汤时不配汤,喝个面条都得配牛奶,干的干死,涨的涨死
  蒸蛋羹、饺子、牛奶、火龙果,这搭配也太奇葩了,吃的一嘴怪味
  面条的卖相一点都不好,清水煮面,连点香油花都看不到……
  整这些花哨的,不如动动脑子怎么提高下荷包蛋水平,连荷包蛋都能......
  -----------------------------
  谢谢点评,不喜欢你可以不用再来看,每个人的口味和需求都不一样,我和我的家人喜欢就好
楼主我家的舌尖上 时间:2014-04-18 18:46:00
  @我家的舌尖上 29楼 2014-04-14 19:53:00
  主食:紫甘蓝蛋炒饭,蚝油捞面,水果:西瓜,外加牛奶
  
  -----------------------------
  @279906765 80楼 2014-04-17 20:58:00
  蚝油捞面怎么做的的??
  -----------------------------
  清水煮开,滴入几滴油和少许的盐,放入面条煮熟后捞出,放到凉白开中汆一下,捞出控一下水(这样面条不会粘连,而且爽口),倒入芝麻油和蚝油拌匀即可
楼主我家的舌尖上 时间:2014-04-18 18:48:00
  @我的三观有问题了 67楼 2014-04-17 09:18:00
  真心看了就没食欲了
  大清早吃番茄酱?
  接受无能
  -------------------------
  不喜路过就好
楼主我家的舌尖上 时间:2014-04-18 18:51:00
  @熙沫沫 72楼 2014-04-17 10:07:00
  ~~~~(>_<)~~~~ 我只想知道露珠早餐大概花多长时间准备呢,,,看着都感觉好繁琐啊,像我这种早餐顿顿在外面吃来说的人。。。。。。累觉不爱吖
  -----------------------------
  一般提前二十分钟到一个小时起床准备就好,其实我以前也都在外面吃,但等你有了自己的爱人和孩子,你会想要为他们做的~~~
楼主我家的舌尖上 时间:2014-04-18 18:52:00
  @爱野0 41楼 2014-04-15 16:30:00
  谁能娶得到这样的贤妻呀,真有福气。
  -----------------------------
  @l078123 83楼 2014-04-17 21:20:00
  +1
  -----------------------------
  谢谢呢~!~
楼主我家的舌尖上 时间:2014-04-18 18:53:00
  @打雷不会飘雪 82楼 2014-04-17 21:16:00
  做这样的早餐心情肯定不错
  -----------------------------
  嗯嗯,这样吃的人也才会开心,个人觉得食物的味道还真是和做的人心情有关的
楼主我家的舌尖上 时间:2014-04-18 18:54:00
  @凡卜 77楼 2014-04-17 13:07:00
  早餐是根据各人的口味的吧。不过。不要图样子好看。从卖相上看实在是下等。搭配上也 有些不均衡
  -----------------------------
  谢谢,还在努力学习中
楼主我家的舌尖上 时间:2014-04-18 18:57:00
  @FYM8559 70楼 2014-04-17 10:00:00
  楼主太有爱了!这样的老婆一定要顶!可是我家只有女儿在家吃早餐,鸡蛋、面包、牛奶,海参、水果等,五分钟全部搞定!
  -----------------------------
  你的五分钟所含的都营养齐全了~!~
楼主我家的舌尖上 时间:2014-04-18 18:59:00
  @天草降临 68楼 2014-04-17 09:54:00
  不適合我,吃不慣一早上酸酸甜甜,還冰冰涼涼的東西
  -----------------------------
  酸甜会有,但冰凉不会,酸奶的话都是提前拿出来放至室温的
作者:打雷不会飘雪 时间:2014-04-18 19:10:00
  @打雷不会飘雪 82楼 2014-04-17 21:16:00
  做这样的早餐心情肯定不错
  -----------------------------
  @我家的舌尖上 89楼 2014-04-18 18:53:00
  嗯嗯,这样吃的人也才会开心,个人觉得食物的味道还真是和做的人心情有关的
  -----------------------------
  用心做回报多嘛,想卤煮学习。。。不过暂时做了也没人欣赏哈
楼主我家的舌尖上 时间:2014-04-18 22:06:00
  @打雷不会飘雪 82楼 2014-04-17 21:16:00
  做这样的早餐心情肯定不错
  -----------------------------
  @我家的舌尖上 89楼 2014-04-18 18:53:00
  嗯嗯,这样吃的人也才会开心,个人觉得食物的味道还真是和做的人心情有关的
  -----------------------------
  @打雷不会飘雪 93楼 2014-04-18 19:10:00
  用心做回报多嘛,想卤煮学习。。。不过暂时做了也没人欣赏哈
  -----------------------------
  总会有的~!~
楼主我家的舌尖上 时间:2014-04-18 22:16:00
  杂豆红糖粥,煎馒头片,葡萄
  
楼主我家的舌尖上 时间:2014-04-18 22:24:00
  银耳莲子羹,焗面包布丁,牛油蒜香片包,菠萝汁,青苹果
  
楼主我家的舌尖上 时间:2014-04-18 22:27:00
  西红柿煎饼,麦片粥,牛奶,脐橙,香蕉,猕猴桃
  
楼主我家的舌尖上 时间:2014-04-18 22:32:00
  主食:紫米片包,蛋糕面包卷,葱花炒蛋,水果:红毛丹,奇异果,牛奶加红枣杏仁
  
楼主我家的舌尖上 时间:2014-04-18 22:35:00
  去年某个炎热的周末午后,给孩子和LG准备的奶酪冰糕
  
  
楼主我家的舌尖上 时间:2014-04-18 22:43:00
  日式海绵蛋糕,鸡蛋塔,牛奶加蒸橙子(蒸橙子有助于化痰止咳)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