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楼盘点评】海口人气楼盘之滨海幸福里和御景湾

楼主:泡泡糖83421328 时间:2016-05-12 16:31:04 点击:3931 回复:17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先发一张这两个楼盘的区位图,滨海幸福里和御景湾是目前海南在线购房微信群里,提及频率较多的两个楼盘,所以有必要拿出来单独做些点评。

  从区位图可以看出,这两个楼盘都属于秀英区,而且都是海口九小的学区房,当滨海幸福里VS御景湾,哪个楼盘更优,接下来请看分晓。


想参观这两个楼盘的网友,可以填写以下的报名表报名,顺便备注下心水的楼盘哦。

楼主发言:7次 发图:7张 | 更多
举报 | | 楼主 | 点赞
楼主泡泡糖83421328 时间:2016-05-12 16:56:00
  滨海幸福里
  

  滨海幸福里的开发商是海南合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2012年开盘的海口人气楼盘——南海幸福城是同一个开发商的作品,大家网上搜查的开发商名字可能不同,但这个只是项目开发的子公司,总公司其实是一家。由于受到位于南海大道上的南海幸福城当年热销效应的影响,当该开发商的另一作品——滨海幸福里面市的时候,备受市场青睐。

  滨海幸福里均价10850元/平方米,占地面积:53333平方米 ,楼栋数:10,容积率 3.13(在寸土寸金的地段,容积率自然会偏高些,换做你是开发商,也会希望利益最大化的,可以理解),绿 化 率:40%(这点接下来会解释,为何那么高的容积率,绿化率丝毫不见锐减)。
楼主泡泡糖83421328 时间:2016-05-12 17:15:00
  
  从海口市住宅和房产信息网上面看到的滨海幸福里网签数据,未售房源所剩不多。热销原因除了口碑效应、地段、学区房,还有一个就是户型设计。

  滨海幸福里有四种户型,从99平米的两房到150平米的四房不等。

  
  99平方的两房设计是非常合理的,但是,看到那个超大型花架了木有,这么大的空间利用面积,口水有没有滴下来,哈哈。在上面种点花种点菜,前面说的绿化率就出来啦。这么算起来,得房率是很高的了。如果非要说点劣势出来,应该是比较靠近马路,会吵些,但是有些人就是比较爱热闹,觉得这样子很热闹,这个就见仁见智了,呵呵。我个人是比较在乎他的外立面设计,弱弱的问一声,这么多玻璃,会不会有光污染呀?
我要评论
作者:何也 时间:2016-05-12 17:33:00
  不错
楼主泡泡糖83421328 时间:2016-05-12 18:17:00
  御景湾
  

  分两期开发,一期两栋,二期三栋,一共五栋楼。楼层数有29、30、31三种,开发商是海南环强实业有限公司,目前查看在海口的作品就是这个楼盘,不清楚是不是项目子公司。平均房价:12000 元/平方米,占地面积:57362平方米,容积率:2.80,绿化率:50%,物业费:1.78元/平方米·月。

  通过这些数据很容易看出御景湾的小区面积大于滨海幸福里,容积率低于,物业费相比滨海幸福里的1.98元/平方米·月便宜些,居住体验是明显优于幸福里的,但是房价也要稍微高些。

楼主泡泡糖83421328 时间:2016-05-12 18:20:00

  
  从海口市住宅和房产信息网上面看到的御景湾一期网签数据,多房源被抵押,已做了预告登记的状态,再看二期,被抵押的房源几乎没有,但是不管一期还是二期,可售房源所剩不多。
楼主泡泡糖83421328 时间:2016-05-12 18:27:00
  御景湾的户型面积从52平方到205平方不等,有一房、两房、三房、四房等有10种户型。

  
  这是114平方的两房户型设计,三个大阳台的设置,可是要让人垂涎欲滴的,再加上南北通透,居家舒服得不要不要的。美中不足的是,114平方只有2个房间,空间布局未免浪费了些,后期看看能否进行改造,进一步将空间利用到极致,毕竟这个价格不低。
作者:傻猴0933 时间:2016-05-16 11:00:00
  坐等更新啊
楼主泡泡糖83421328 时间:2016-05-17 16:11:00
  没有更新了哦,内容更新完毕,欢迎吐槽
作者:何也 时间:2016-05-17 16:15:00
  楼主帮忙分析一下哪个楼盘更值得买?
作者:jindyluo 时间:2016-05-17 16:18:00
  幸福里这个楼盘有一部分靠近滨海大道,有点吵,到时候秀英港般了可能会稍微安静一些,最好不要选靠近滨海大道的了,总得来说楼盘位置不错,学区又是九小,楼盘主推三房的,所谓送的花架其实是漏空的,到时候还要开发商统一改造才能用,按每平方500元来改造,到时候会不会改造或者改造得好不好,那得看开发商人品了
我要评论
作者:素琴若棋 时间:2017-09-26 15:16:41
  喔
作者:hihnhi 时间:2017-09-27 09:17:51
  南北通透的板式套型非常少,住的不舒服!
作者:hkghd 时间:2017-09-27 14:24:06
  楼主很久没有出来了
作者:ty_寒衣15 时间:2017-11-01 15:17:18
  滨海幸福里交房后,现在装修的挺多的,入住率不低。
作者:hkghd 时间:2017-11-01 19:13:47
  御景湾的房子很漂亮,我觉得比幸福里好多了,楼主多多分析一下当前的楼盘,给大家买房时做个参考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