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有两套房,愿意给没房的丈母娘住吗?

楼主:fasdjgosa 时间:2017-07-13 15:36:28 点击:11642 回复:52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十年前,我们刚参加工作,自己攒了十万块钱加上我父母、二个姐姐和朋友的帮助下,首付25万买了一套160的房子,本以为买大点,可以把我父母接来一起住。谁知生活不是我想象中那样简单。老公不喜欢跟我的父母住一起,经常给我父母脸色看。于是父母知难而退,又回到老家的县城继续租房住。

  前年,我们又买了一套二居室的电梯房。眼看马上就要交房了,我的父母却挤在我姐家的二居室里,而姐的儿子已经8岁了,需要分床睡。所以父母又要面临居无定所的日子。于是我有一天试着跟他商量,说把这个房子给我父母住,装修费由父母出。可是他还是立刻就拒绝了我的提议,说“不可以,要拿来出租”。当时听到这,我心都碎了。这是个怎样的男人啊!

  我之前的工作单位也分有一套二室一厅的小房子,在7楼,我本来想让我父母去住,可老公拒绝了,说要拿来出租!当时我觉得楼层太高,也不想让父母每天爬这么高的楼,就罢了。

  可这次,他依然是这个口气!我该怎么办啊?他说可以让我父母来跟我们一起住,反正家里是四室二厅的,住得下。可自从以前父母受不了他的脸色被迫回老家以后,就不再愿意跟我们住了。而且我仍然担心要是继续住一起,时间长了,老公指不定又使什么招,逼他们又知难而退。

  其实我们现在有三套房子,原本想,我们住一套,我的父母能住在新买的小房,他的父母年轻些,可以和他妹妹住在单位分的7楼那套。二家父母住的,我都愿意出钱来装修。甚至再过二年,等我们手头宽裕些了,我也再给他的父母买一套新的。

  可是,现实是他的父母现住在老公给找的工作单位房子里,既有稳定工资拿又不愁住的地方,而我的父母自从我们生了小孩以后,就没有做生意了,给我们带孩子,没有了经济来源,还借钱给我们买房、装修,到现在为止借的这些钱都还没有还。老公也从来没有主动提过要去还我父母的钱。现在我爸妈住在姐姐家的二居室里,侄儿一天天长大,所以我父母是一天天的愁没有落脚的地方。 我们家我排行老三,上面有二个姐姐。可只有我一个人考了大学,有了现在的工作。而且二个姐姐这几年做生意不顺,手头也没什么钱,这赡养父母的主要责任自然就理所应该地落在我的肩上。可我,却摊上了这么一个老公。

  也许你们觉得,我只是在考虑我父母,没有为他的父母着想。其实他的父母现在有地住,有工资拿,没这么急,而且,我也愿意拿出我自己攒的钱来替公婆再买一套房子住。

  如果你有二套房子,你愿意给一套给没有房子住的丈母娘住吗?现在不知道该怎么去说服老公,更不敢想象如果他坚持不让我父母去住,我会绝望到什么程度,希望各位看官能给点建议!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楼主发言:1次 发图:0张 | 更多
作者:okdg98 时间:2017-07-13 15:38:57
  你父母没房住,还给你出钱买房,你还左一套右一套的买,还有脸在这说。你如有儿女一定给你败光了,你老了连你父母都不如。
  • All_in_one_Unity: 举报  2017-07-13 20:14:55  评论

    这脸打的好。我喜欢看jian女人被打肿脸的样子。JIAN女人就这样,直接伦她,她就跪拜了。她老公看来是高手,直接圈养了一个小奴隶。可怜的是楼主的父母。
  • songs_an: 举报  2017-07-18 16:58:14  评论

    恕我直言 你自己婚前的房子和你老公有一毛钱关系吗?凭什么他说租就租出去 你是干嘛用的啊 自己的房子自己做不了主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babasww2 时间:2017-07-13 15:39:27
  女主,我认真的看完了,我觉得最大的问题在你,首先你的160平米的房子是你婚前娘家帮忙买的,你完全可以理直气壮的说给父母住,第二,你后面买的房子跟父母借了钱,为什么有钱了不还,你不说还那你老公更不可能主动提还钱的事了。你自己婚前有房又有工作,你完全可以让你的父母不用居无定所,其实是你自己潜意识里也有点不愿意吧
作者:呜咽中63 时间:2017-07-13 15:40:02
  不是道德绑架,如果我有多余的房子,我丈母娘没地方住,我觉得我是能接受的,前提是不要和我住一起,包括我自己的父母,毕竟我叫了声妈,能力范围内可以,个人观点
我要评论
作者:gsdgdosjk 时间:2017-07-13 15:40:42
  女主在家没地位,头套房子是娘家凑钱买的都不敢给父母住,自己单位上的房子也不给父母住,养你这样的女儿有嘛用,几套房子不给没房的父母住,你们是人吗?你们夫妻良心上过得去吗?
作者:咯聚光灯 时间:2017-07-13 15:41:24
  主要问题是你们家兄弟姐妹多导致,你老公有顾虑。作为我们独生子女来说,给父母一个房子住很正常,老公从来不反对,主动给装修好了,做好人。
作者:茱萸2017 时间:2017-07-13 17:19:20
  @okdg98 2017-07-13 15:38:57
  你父母没房住,还给你出钱买房,你还左一套右一套的买,还有脸在这说。你如有儿女一定给你败光了,你老了连你父母都不如。
  -----------------------------
  这老公太自私
  • 上交11块: 举报  2017-07-18 20:04:19  评论

    评论 茱萸2017:我奇怪的是,你父母怎么会没有自己的房子,那么多年的奋斗,三个女儿,居然没有自己的房子,问题是还能借钱给女儿买房,谁信呀…这父母肯定是有问题的,不然,你老公怎么会不给住
我要评论
作者:爱个屎人好难 时间:2017-07-13 17:41:18
  楼主太弱了,自己第一套大房子自己坐不了住,你让老公还钱,抓紧还钱。什么玩意,你俩是不是欠钱不想还了,口口声声说的好听,你自己不果断点,你老公真不是东西,你父母养你也是悲哀。
作者:ty_124771995 时间:2017-07-14 10:17:00
  没觉得你有多替父母考虑,租出去的房子收的租不能给父母租套合适的房子吗?
  
作者:我是我111 时间:2017-07-14 10:53:41
  给她住又不是送给她,自己老婆的妈妈还舍不得啊。
作者:bluechamber1 时间:2017-07-14 11:15:38
  晕,首套房父母资助,二套房自己单位分的房子,这两套房子都跟女方父母直接相关啊。让父母住不是理所应当的吗。不明白楼主老公凭什么理直气壮的不让岳父母住。我觉得应该是楼主有些隐情没写明白,比如老公收入占大头之类。
我要评论
作者:凌七情人 时间:2017-07-14 14:05:11
  我只有一套房,小三房,我哄着他二佬到那里去住,给他们腾了一个房间;出租都不让爸妈住,良心何在?你自己还生女儿吗?
作者:潜水看帖2015 时间:2017-07-14 14:20:03
  不是没房子,有房子宁可出租都不给自己父母住,就算你老公不愿意,你呢,那是你爸妈啊。实在说不通就说你有义务养父母,你来掏租金钱,让你父母住你家那二居室!
作者:gzmangolbj 时间:2017-07-14 14:58:43
  楼主,你想多了,看这么多回复,都没说你有为你父母着想.如果你真的有为父母着想,不会到这一步.

  楼主你跟老公真是天造地设的一对,我意思是,2个都这么衰!!可怜你家人了.

  看到上面回复的内容,还是有很多三观很正的人的.
作者:tourve 时间:2017-07-14 15:10:17
  不是想租嘛,让老人租,出租金给你们不就行了,自己人租也放心。

  不然就离婚,否则一辈子受气
作者:风Ds 时间:2017-07-14 16:38:05
  当然可以给住了,我耳濡目染家里的长辈对待自己父母和配偶的父母都一视同仁,而且甚至对对方父母更加好一些,房屋只不过借给老人居住,又不是送给老人,干嘛这么小气呢?
作者:nefrainchu 时间:2017-07-14 16:47:37
  为啥都不愿意跟父母住一起呀,都是些禽兽、无耻之人!
作者:宅尐男 时间:2017-07-14 16:50:43
  你这老公真是无语,我就跟丈母娘说,你们儿子万一不养你们,你们跟我住,我给养老,老婆的父母和我父母一样一致对待
  你老公太小气了,你还是要硬气一点,给个房父母住,又不是送给他们,理直气壮
作者:谭天赐 时间:2017-07-15 18:58:26
  你父母该先给自己买房,而不是你给买房。
作者:西域之西 时间:2017-07-16 16:59:32
  正常呀,我就两套房子,一套给岳父母住了。都是自己的老人,有什么不可以的,孝顺父母天经地义。
作者:xhh6656 时间:2017-07-16 18:59:40
  首先,你应该把你买房子时,你爸妈帮助了你们多少钱拿出来还给你父母,你自己本人就有责任,其实,你爸妈已经上了你们小两口的当了!!!本以为老有所依,结果小孩带大了,现状就是把老年人扫地出门..........
作者:luqimin_v 时间:2017-07-17 13:29:33
  @呜咽中63 2017-07-13 15:40:02
  不是道德绑架,如果我有多余的房子,我丈母娘没地方住,我觉得我是能接受的,前提是不要和我住一起,包括我自己的父母,毕竟我叫了声妈,能力范围内可以,个人观点
  -----------------------------
  只要房子不过户,随便住
作者:菩提岛菩提山 时间:2017-07-17 13:48:08
  我觉得的 比较6
  你这样发出来我感觉不太可能。
  宁愿把房子出租也不给无地可住的父母。
  你确定你表述的是全部事实。
  反正我在现实中。还木有看到过这样的。
作者:马甲马甲很欢乐 时间:2017-07-17 15:12:45
  几年都没登录账号的我今天专门登录上来给你回复,我实在是气不过了,楼主你自己的原因造成你父母现在居无定所的状况,你还好意思上来问大家,你也是奇葩了,现在我只希望你的父母问你和你老公把婚前买房以及装修房子各项借款还有帮你带小孩的工资全部要回去,麻烦你跟你老公也自觉一点赶紧还了,不要让辛苦一辈子的父母落到这般地步,实在是太心酸了,我觉得应该劝你父母以后也不要再跟你又瓜葛了,你这种女儿不认也好。认了受罪。不喜勿喷,很生气,可怜了两位老人。。。。
作者:溜溜PP 时间:2017-07-17 16:01:38
  真不是上来找板砖的吗?你不还你爸妈的钱,为什么还要左一套右一套的买房子?
作者:丫丫NVE 时间:2017-07-17 16:07:37
  你这个老公叫他去死吧,自私自利
  
作者:丫丫NVE 时间:2017-07-17 16:10:51
  你自己的钱干嘛要问你老公,你好懦弱
  
作者:只剑独行 时间:2017-07-18 11:10:56
  这样的人渣老公要来何用!离婚,财产分割要一套房子给你父母住。
作者:鳄鱼洛洛 时间:2017-07-18 12:14:43
  你确定这是你老公?不是你家债主?
作者:znnbf 时间:2017-07-18 12:35:56
  真是太气人了,自己父母安顿好了,就不管岳父岳母了,什么玩意。楼主,赶紧把你父母的钱还给他们,让他们去买一套自己的房子,如果你们手里没那么多,把你们其中一套的房子卖了,把钱还给自己的父母。做人特别还是为人子女,不能光打自己的小算盘。说到底,楼主,你在家里没有话语权,对方的熊毛病都是惯的。他也有孩子,告诉他父母是孩子最好的榜样。
作者:znnbf 时间:2017-07-18 12:47:09
  想想真是生气,人家都说劝和不劝分,和这种不把自己父母放眼里的人我是过不到一起。做人也不能太窝囊了。
作者:Fyuan93 时间:2017-07-18 13:59:05
  婚前你买房你姐你爸妈都帮你了,自己也出钱了,你怕啥啊,你怂啥啊,还上来问。有啥可征询意见的,你老公会啥啊,你要说你全家人白吃白喝死皮赖脸蹭你老公的。是没底气。既然你家付出了这么多,有啥没底气的?你老公多个啥?很多事就是一方不停放松底线,对方才步步紧逼丝毫不让。
作者:Fyuan93 时间:2017-07-18 14:05:31
  气死了。你这么怂这么软蛋,你家有十套房子你老公也不带让你爸妈来住的。你老公什么嘴脸你还认不清么?什么逼玩意。我一个大男人我都看不下去了。你老公思想就那么想了,这事软言软语商量没用,你看着吧。为啥指责你?自己爹妈自己不护,难道指望别人么?
作者:大宝她娘青青子衿 时间:2017-07-18 15:59:43
  你这种傻逼是怎么好意思问这种问题的,你就该让你那个缺德带冒烟的老公撵出去净身出户!你是缺男人缺到什么地步才会这么做的!
作者:看客nn 时间:2017-07-18 16:16:48
  lz,小孩子都是有样学样的,你们这样对待老人小朋友会潜移默化的学习的,要给孩子立个好榜样呀。
作者:未来JM 时间:2017-07-18 16:28:01
  极端自私的人看的多了,楼主只是其中的一个,没啥借口好找,没地住人多难受,
作者:songs_an 时间:2017-07-18 16:59:56
  天涯太sb了 这种贴都能上精华
我要评论
作者:Qiang_cn 时间:2017-07-18 20:39:46
  家里的大事要一起商量,不能一个人说了算。既然都是受过高等教育的人,做人应该懂得饮水思源。双方父母都是人,不能顾此失彼,更不能区别对待。建议你坚定自己立场,若你老公还是摆架子的话,经济独立吧,你父母只有三个女儿,肯定是靠你们三人了,否则,再过几十年,当子欲养而亲不在时,你可能会后悔一辈子的。
作者:淘淘154888616 时间:2017-07-18 21:58:37
  骗贴的吗?这样的老公留着干嘛?还不赶紧离婚赶出去!你父母出的钱买房!好啊不给住那就让你老公把买房钱还了吧!有骨气就还钱!还有你!你是亲生女儿吗?!吃里扒外不帮父母帮你那白眼狼老公?!脑子有屎吗?你老公说什么就是什么?你没自己权利吗?父母买的房!凭什么给你老公住!应该让他付房租吧!
  
作者:maggie3691 时间:2017-07-19 11:37:08
  按我看,具体要视丈母娘的为人再作决定
作者:肖杰2018 时间:2018-01-18 15:47:33
  楼主,第一,这样的男人你可以不要了;第二,你太虚伪,你老公小气,你又不想跟他撕破脸皮,说起来好像是因为你老公的小气造成的,其实是你太过于优柔寡断,瞻前顾后造成,你才是最无耻的那一个,说白了,你做了“婊子”还想给自己立个牌坊,你活该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