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虚荣的女友非要买68元一盒的杜蕾斯

楼主:俺来自猫扑 时间:2008-09-19 14:13:11 点击:91541 回复:361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4 下页  到页 
  昨晚下班和女友见面,一起吃的饭,本来很高兴的,准备晚上回家ML,正好家里安全套也没了就顺便去超市买一盒,买安全套的时候女友非要买68元一盒6只装的杜蕾斯。买以前常买的那种9块8一盒的“西施”安全套不是也挺好吗,非得买这么贵的干嘛。
    她嘟囔说:说她们的女伴们都用50,60元的安全套。
    听到这我很不爽,这事儿你和别人比什么?几分钟的事,用这么高级的安全套干嘛。咱们又不是什么有钱人,现在物价又这么高,股票又亏欠,不得省着点花?我的收入也不算高,每月起也就2000多元,还要还800多元多的房贷,除去饭钱、买衣服、交通费、电话费、网费什么的就所剩无几了。刚才我俩吃饭也就花了不到50元,你说你买盒安全套就要68元,有那钱还不如刚才多点俩菜,再说用一百元一盒的安全套你们同事就能知道了,就比人强了?
    
    我这么和她一说,她嫌我唠叨,赌气走了。
    我和女友处了半年多,马上就要结婚了,她每个月收入也就1000多元,平时花销就大,化妆品也都是用欧莱雅什么的,穿的也都是阿依莲、天美意什么的牌子的,每月都是月光族,幸好沈阳消费还不算太高,她的女伴们也和她差不多吧。
      
    现在我有些犹豫了,这样的女人将来娶到家里是过日子的人吗?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1次 发图:0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quanchao8 时间:2008-09-19 14:58:00
  免费 ML 该结束了!
作者:leepng 时间:2008-09-19 15:00:00
  几分钟的事,用这么高级的安全套干嘛。
  --------------------------------------------
  不CJ的想。。。呵呵。。才几分钟。。不知道有没有大于5.。哈哈。。
作者:Lazy哥 时间:2008-09-19 16:56:00
  没事,你可以晾干以后再接着用。。。
作者:阴阴地笑 时间:2008-09-19 17:40:00
  哥们省钱也不至于这样吧
作者:eyaa 时间:2008-09-19 18:20:00
  哈哈 还可以回收继续用
作者:farawaymemo 时间:2008-09-19 18:30:00
  应该买冈本
作者:流星过眼 时间:2008-09-19 20:45:00
  实话实说,真不是过日子的人!实话实说,ML还是浪漫的事,要有浪漫的心情!
作者:恋上孤独 时间:2008-09-19 20:58:00
  提高自身实力,能持续60分钟你就觉得不贵了
  都是一块钱一分钟了
作者:刘特拉齐 时间:2008-09-19 21:20:00
  呵呵,路过
作者:打谱花呢 时间:2008-09-19 21:31:00
  
  欧莱雅,阿依莲,天美意还是好牌子?
  
  楼主,你对你的女朋友太抠啦!
作者:糊汤粉 时间:2008-09-19 21:52:00
  楼主简直太抠门了,我老公每次都买最贵的,说要给我用最好的。你女朋友又不是每次都要求,一点点小要求都得不到满足
作者:梦之少年 时间:2008-09-19 21:58:00
  作者:打谱花呢 回复日期:2008-9-19 21:31:00
  
    
    欧莱雅,阿依莲,天美意还是好牌子?
    
    楼主,你对你的女朋友太抠啦!
  
  lz女友1000多的收入用欧莱雅是有点贵吧!
作者:kelvin7290 时间:2008-09-20 01:12:00
  是有点贵!1~3元/个 应该就可以了。。。
作者:推进民主 时间:2008-09-20 09:00:00
  赶紧散了重新找吧,下回和同事一比人家老公男友都是几个小时的,你说有什么解决办法啊,她该找人家试去了
作者:iamzh 时间:2008-09-20 09:56:00
  想省钱,用保鲜膜
作者:chayemo0705 时间:2008-09-20 10:53:00
  你让她吃妈富隆吧,一个月才20多块钱!
作者:起个好名真是难 时间:2008-09-20 21:06:00
  两个人3千左右的收入还得还800房贷的确实要省着点用.现在的生活确实压力挺大的,要把钱花在合适的地方.
作者:人民币就是硬道理 时间:2008-09-20 23:12:00
  对,应该这样,女人要板这点,吃个饭用不了50买个那万一花60。
  
  
  问下LZ,68块钱的是不是每一个可以用很多次~~!???
  
  ~~
  
  
作者:teabug 时间:2008-09-20 23:14:00
  这么贵的套套啊
作者:不爱大波波 时间:2008-09-21 07:24:00
  人家没有用过嘛,不知道是不是用了GG你会强一点点嘛,你就让人家试试嘛~~~
  
  下次LZ找几个都累死的盒子,然后装上西屎的TT,不就可以了??
  
  LZ真不会哄女孩子~
作者:王子丰 时间:2008-09-22 15:52:00
  哈哈,搞大了,有意思呀,说真的,做爱我就不喜欢用套套说我不负责任也好,几分钟那你要多练练的,坚持住呀,ML这种事情呀多做做有经验了就会时间长一点了,一般都女朋友负责安全期加吃药.其实我更希望她不吃,因为马上要结婚了,年纪也不小了
作者:空壳1979 时间:2008-09-24 10:52:00
  作者:恋上孤独 回复日期:2008-9-19 20:58:00
    提高自身实力,能持续60分钟你就觉得不贵了
    都是一块钱一分钟了
  -----------------------
  强 ORZ
作者:黑夜传奇111 时间:2008-09-24 11:01:00
  买一盒试一试有什么大不了的.要节约就不带套拉
作者:尉迟将军 时间:2008-09-24 11:20:00
  LZ不用了,裸奔吧,最省!
作者:义乌仔 时间:2008-09-24 19:43:00
  洗洗再用,要么小区里面自动售套机1文一个,不错!消费低好啊,羡慕。。广州2000块/月都找不到东南西北了
作者:搬个板凳来看贴 时间:2008-09-24 20:22:00
  用那个世界会变得空虚和缺乏真实感。。。
作者:仨言两愚 时间:2008-09-25 01:33:00
  LZ不研究施耐庵的《西游记》了??又跑这来装了?
作者:中原小和尚 时间:2008-09-25 09:00:00
  先截扎等想要孩子了在恢复,省套钱
作者:jacklinxy 时间:2008-09-25 09:28:00
  没出息,要把自己锻炼的体外射才有本事,那样就爽多了,
  还有,你们两个3000多是不够花,我他妈一个人3000多都得剩着花,
  这日子真难过啊
作者:5wsw5 时间:2008-09-25 12:11:00
  哥们,女人都这样,先赚钱吧
作者:B夹锁 时间:2008-09-25 14:37:00
  作者:义乌仔 回复日期:2008-9-24 19:43:00
    洗洗再用,要么小区里面自动售套机1文一个,不错!消费低好啊,羡慕。。广州2000块/月都找不到东南西北了
  ========
  1 wen 1 zhi de ji qi dou bu hao yong de. bi diu jin qu tao bu chu lai, yu men si ni.
作者:sroom 时间:2008-09-25 23:47:00
  能省则省,不过女朋友算是免费ML了,想开点也不贵,一次才10块钱。桑拿一趟怎么着也得个300吧。
作者:大米的小米的邻居 时间:2008-09-26 00:02:00
  直接吃避孕药. 不过我觉得品牌的肯定用的更舒服的嘛.
  
  现在女孩子哪个不是这样的,有几个留的住钱的,将来真的结婚了 一起生活了,会慢慢体会生活的难处 自然会好的.
作者:bestroch 时间:2008-09-26 15:35:00
  说实话你们的收入太低了,赶紧结婚了套子可以省得买
作者:sanlangfeifei 时间:2008-09-26 16:53:00
  LZ太吝啬了,套子省了吧,买几个气球将就用下,或者一个套子重复利用。
作者:lalack 时间:2008-09-27 08:45:00
  
  
   赶紧让你的女人去卖吧!!!
  
  
作者:lawrencelihk 时间:2008-09-27 12:30:00
  如果這樣能讓他到達高潮的話,就聽她的.
作者:噢_谢特 时间:2008-09-27 15:32:00
  俺有次去药店买TT,我要买杜蕾斯的,那女店员一直软磨硬泡要我买一种小日本的牌子,60多块一盒,说这个用着超爽,当时那个汗...
作者:listenwinds 时间:2008-09-27 20:53:00
  各有所爱呵,俺们民工,所以没碰到这样的极品
作者:kingli5210 时间:2008-09-28 00:23:00
  假如是难得一两次买贵点的也无所谓.LZ觉得呢.假设女孩子喜欢和别人攀比,那就不要来找我和你,你说对吗LZ.我们是一类时务型的,呵呵
作者:wangweiyi_1982 时间:2008-09-28 16:41:00
  =,= 4楼有点搞笑。哈哈
作者:暗夜狂想 时间:2008-09-29 00:21:00
  
  这些女人之间竟然连这个都要议论????!!!!!!
  
  不可思议....
  
  
作者:小手浅浅 时间:2008-09-29 21:24:00
  几分钟的事,用这么高级的安全套干嘛。
  
  =====================
  
  94
  
  如果是十几分钟..还可以考虑一下60的````````
作者:偷烟蛇 时间:2008-09-29 21:59:00
  杜蕾斯的哪有这么贵呀,我买3只装的才10多块20块都不到
  
  可能是假的,杜蕾斯假的最多了。
作者:baronfu 时间:2008-09-29 22:04:00
  o(∩_∩)o... 主要不是套 主要是你的耐力和情调·~·
作者:jiaxf 时间:2008-09-29 23:13:00
  用过 洗洗再用
作者:找不着ID 时间:2008-09-30 19:26:00
  洗洗更健康//
作者:cangying747 时间:2008-09-30 23:04:00
  现在女的咋都这样,眼高手低的,你说女生能赚能花也行,一个月赚那么点钱,品味都贼好,这个牌子那个牌子的,一线二线分的门清,什么勤俭持家的美德在她们身上连影子都找不到。
作者:leffen 时间:2008-09-30 23:46:00
  连套都买不起的男人真让人心寒啊!!!
  我不是来找骂来了,而我姐姐我遇到的也是这种男人。
  我们在一起三年了,几乎从来都是用的是最便宜的第六感。
  超市价格常常有波动,一看到价格下降到16.8/24PCS,就大买几盒。
  唉,,,想起来真是丧气啊,对未来一点希望也没有!
作者:奴隶与暴民 时间:2008-10-01 13:08:00
  
  不带套,环保。
作者:腊月白茶 时间:2008-10-01 19:18:00
  楼主很实在
作者:活着就是一个折腾 时间:2008-10-01 20:59:00
  唉,少做几次嘛,一次多点时间,不就过来了。
  
  不过好象是贵了点,比较我们收入低呗。
作者:得记 时间:2008-10-01 23:45:00
  我深刻理解楼主心情,。。
作者:丨夜倾情丨 时间:2008-10-02 10:51:00
  几分钟的事,用这么高级的安全套干嘛。
  
  这句话.............
作者:2006lake 时间:2008-10-02 15:02:00
  我觉得主动比被动强,你如果主动给她买了一次恶贵的东西,她就从此不会和别人攀比~o(∩_∩)o...呵呵。。。记住哦,重点是恶贵恶贵~~~````
作者:自曝 时间:2008-10-04 21:22:00
  你改口交吧,省钱
作者:yegui9904 时间:2008-10-05 13:34:00
  做爱都做不起了....
作者:flyingwdy 时间:2008-10-05 15:50:00
  既然那么贵,那用完后洗洗下次再用萨
作者:fairy-fairy 时间:2008-10-05 23:11:00
  作者:打谱花呢 回复日期:2008-9-19 21:31:00
    
      
      欧莱雅,阿依莲,天美意还是好牌子?
      
      楼主,你对你的女朋友太抠啦!
  
  ==================
  草你给你女朋友都用什么???
作者:jienima2008 时间:2008-10-06 01:14:00
  英国套子都是免费发的。 杜蕾斯的想拿多少拿多少。
  
  
  
作者:power快慢机 时间:2008-10-06 12:33:00
  68元 6个 就是可以日6次
  比找鸡便宜多了
  楼主你还想咋滴
作者:在同佛与 时间:2008-10-06 14:01:00
  这年代真TM的物质啊
   连TT都要上挡次的了哦
   我在思索,难道68的有什么奇妙之处
   让你女朋友流连忘返`````````````````````有可能是要厚点把
作者:海龙73 时间:2008-10-06 15:30:00
  呵呵这么贵的东西也要买。去计生那有免费的。话说回来,不要相信这些牌子。
作者:trifolium 时间:2008-10-06 19:36:00
  什么破男人,套是给你戴的,你他妈还嫌贵
作者:blueisblue 时间:2008-10-07 14:00:00
  JP男找抽的~~
  正如上面的人说的,你TMD的时间长点,不就赚到了!
作者:TIKO2006 时间:2008-10-07 15:41:00
  带刺的?
作者:乔治河马 时间:2008-10-07 16:22:00
  好象听说日本那个冈本是超薄的,说是机会感觉不到带套了
  但是死贵,而且又是日货,我从来没有买过
  
作者:西北狼1号 时间:2008-10-07 16:50:00
  杜蕾斯,都累死?
作者:s_cao 时间:2008-10-07 21:24:00
  
   作者:西北狼1号 回复日期:2008-10-7 16:50:00
  
    杜蕾斯,都累死?
  
  ---------------------------------------------------
  强
作者:型男Baby 时间:2008-10-08 10:15:00
  呵呵 楼主自己想吧
作者:乌落 时间:2008-10-08 12:57:00
  楼主不应该嫌东嫌西,你应该努力赚钱改变现状,一点也没觉得你女朋友用的好
作者:luck1999 时间:2008-10-08 13:39:00
  没想到关于这个问题能引起这么强烈的讨论...
作者:TOKULA 时间:2008-10-08 13:56:00
  LS 其实这个问题蛮现实的。。。。
作者:碧海妖精 时间:2008-10-11 18:44:00
  偶尔用一次也没什么啊,又不是让你天天买。
  而且你连女友偶尔的虚荣都不能满足下,那她干吗要满足你??
  再说杜蕾斯没那么贵吧。好象有30多的。
作者:大海仰望蓝天 时间:2008-10-11 23:25:00
  法哥的弟子?
  
  呵呵
作者:野兽刑警1 时间:2008-10-12 15:30:00
  。。。。悲哀
  用杜蕾斯的人这么少啊
  杜蕾斯根据品种,比如有光面,有带小凸起的,有带螺纹的,有超薄的等等,价格不一
  大盒装,每盒12个,价格在38-70之间吧
  小盒装,每盒3个,价格是大盒装的差不多1/4,是出差方便用的
  
  实事求是的讲,杜蕾斯的产品质量远好于10元左右的产品,就连和他价位差不多的杰士邦也不行,超薄、润滑、清香,能够最大限度的带给女友快感。当然不戴套是最舒服的,但是万一怀孕将是非常非常麻烦的事情,事实上就女人而言,带不带套做起来感觉差不多的,不愿意带套的主要是男人,
  其实我觉得这种男人是比较自私,为了多获取那么一点点的快感,或者说的更卑鄙点,为了省下那么一点点钱,就让女孩子冒非常大的风险,要知道,吃药对身体的伤害也是非常大的
  
  如果楼主有心,还是买盒最便宜的光面型和女友体会一下吧,我一向以为这个钱是花的最有价值的
作者:seejun 时间:2008-11-08 19:13:00
  杜蕾斯也有十八元一盒的(Love装十元).哈哈.
  
作者:evenlynn 时间:2008-11-08 20:56:00
  虚荣是女人得天性~~~不过欧莱雅是好牌子么???
作者:evenlynn 时间:2008-11-08 20:57:00
  阿依莲还是听过~~~~天美意??你们本土得名牌?、、
作者:庸人尽思 时间:2008-11-08 21:25:00
  
  
   杰仕邦
作者:la3000 时间:2008-11-08 21:46:00
  
  
  爱要做, 行了,买了吧,下次再谈他贵不贵,搞这么扫兴,没意思,现在的人都很现实的,别想太多了,你换个女朋友后,发现还不是一样......
  
  
  
  
作者:unen 时间:2008-11-08 22:24:00
  ?68元六只 不可能吧
  杜蕾斯最贵的螺旋形套套貌似是78元左右12个
  我最常用的超薄的是60元左右12个
  六只68元是那种型号的?
  我在香港用的双重保险型也就50多12个
  难道是冈本的超超薄??可能要这个价
作者:yangbei 时间:2008-11-08 23:36:00
  我师兄说过一句经典的话:带套ML犹如穿着雨衣洗澡,耐人寻味
作者:人生就像一场旅程 时间:2008-11-08 23:56:00
  这只是消费观念的问题,我们俩收入不差,但从未在套上花钱。计生委发每月都发,用不完啊。。。
作者:有多少爱可以乱做 时间:2008-11-09 01:29:00
  偶ML出来就没用过安全套。哈哈。
作者:想当年弄死过老虎 时间:2008-11-09 12:42:00
  讲究实惠吧!金融风暴好厉害!
  你还能硬的起来。厉害
  哈哈 我建议你应该把用过的扔在床上。
作者:pitylong 时间:2008-11-09 13:04:00
  换套或者换老婆,楼主选个.
作者:擎天竹 时间:2008-11-09 13:06:00
  呵呵 买个套事情也太多了
作者:fenghui234 时间:2008-11-09 14:54:00
  这种女人根本就不用带套
作者:一直无语中 时间:2008-11-09 20:13:00
  作者:evenlynn 回复日期:2008-11-8 20:57:00
  
    阿依莲还是听过~~~~天美意??你们本土得名牌?、、
  ----------------
  晕死,,天美意在哪个商场都有,阿依莲村妇穿的牌子,,,,这个同志不知道是不是村上来的,,,,
作者:遁入九寨 时间:2008-11-09 22:45:00
  作者:噢_谢特 回复日期:2008-9-27 15:32:00
  
    俺有次去药店买TT,我要买杜蕾斯的,那女店员一直软磨硬泡要我买一种小日本的牌子,60多块一盒,说这个用着超爽,当时那个汗...
  
  和女店员试试效果,看她还推荐不
作者:evan168 时间:2008-11-10 13:23:00
  俺有次去药店买TT,我要买杜蕾斯的,那女店员一直软磨硬泡要我买一种小日本的牌子,60多块一盒,说这个用着超爽,当时那个汗...
    
    和女店员试试效果,看她还推荐不
  
  哈哈
  
作者:别死我家门口 时间:2008-11-11 10:08:00
  1年多了....从CN到非CN....从来没用过过套套
作者:gogohaha999 时间:2008-11-11 10:51:00
  作者:evan168 回复日期:2008-11-10 13:23:00
  
    俺有次去药店买TT,我要买杜蕾斯的,那女店员一直软磨硬泡要我买一种小日本的牌子,60多块一盒,说这个用着超爽,当时那个汗...
      
      和女店员试试效果,看她还推荐不
    
    哈哈
  --------------------------
  日本的冈本 确实非常薄
作者:卡路是 时间:2008-11-11 13:05:00
  你就买一盒试一下嘛,也好顺顺她的意,她用过以后没什么感觉的话就下才别用咯
  我以前也是买杜蕾斯呀,可是女友说用了感觉怪怪的,不怎么好用,后来我就买那些十来块的,她说更好啊,呵呵
作者:蜿蜒桥桥 时间:2008-11-11 15:01:00
  干脆别做了,自己搞定那多省啊
作者:超级银古 时间:2008-11-11 19:13:00
  冈本
  屈臣氏里面就有卖的
作者:李无聊 时间:2008-11-12 00:09:00
  作者:打谱花呢 回复日期:2008-9-19 21:31:00
      
        
        欧莱雅,阿依莲,天美意还是好牌子?
        
        楼主,你对你的女朋友太抠啦!
  ------------------------
  不同意这位兄弟. 要看她女朋友自己也才挣一千多块钱呢.
  赚什么样的钱, 花什么样的钱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4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