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zo&only’s House 整理重发帖 [附清单]===============================现代风格

楼主:巧克力不甜 时间:2010-05-14 15:57:19 点击:482195 回复:1535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416 下页  到页 
作者:5i70 时间:2010-05-15 21:30:00
  支持
作者:5i70 时间:2010-05-15 21:30:00
  支持
作者:筱花仔 时间:2010-05-15 21:30:00
  mark
  
作者:5i70 时间:2010-05-15 21:31:00
  支持
作者:筱花仔 时间:2010-05-15 21:32:00
  mark
  
作者:筱花仔 时间:2010-05-15 21:33:00
  mark
  
作者:5i70 时间:2010-05-15 21:35:00
  半天看不到,结果发了这么多次。楼主理解下吧。主要是来学习你的清单的。
作者:jjton 时间:2010-05-15 21:44:00
  我喜欢我喜欢 那些网购东西的地址能不能短我下啊
作者:yingzi8820 时间:2010-05-15 21:51:00
  学习
作者:买房好上吊 时间:2010-05-15 21:55:00
  真好看
作者:seedling28 时间:2010-05-15 22:09:00
  卫生间颜色有点特色,其他基本没有什么装修,主要是后期家具的搭配!!
作者:怡亲王 时间:2010-05-15 22:16:00
  最近这段最后回复的 以后仔细看
作者:怡亲王 时间:2010-05-15 22:17:00
  将按时将和健身房的解放军
作者:bluechina青词 时间:2010-05-15 22:25:00
  不错
作者:bluechina青词 时间:2010-05-15 22:26:00
  很不错哦
作者:bluechina青词 时间:2010-05-15 22:26:00
  很不错
作者:bluechina青词 时间:2010-05-15 22:27:00
  很不错
作者:麦__琪 时间:2010-05-15 22:30:00
  不错
作者:jojofairy 时间:2010-05-15 22:40:00
  不错啊,漂亮
作者:银魂命 时间:2010-05-15 23:18:00
  爪
作者:宝宝赵小猴 时间:2010-05-15 23:18:00
  从你租房那个帖子追过来滴
  恭喜楼主MM
作者:petrel_l 时间:2010-05-15 23:19:00
  挺温馨的。
作者:joy2joy77 时间:2010-05-15 23:26:00
  很漂亮啊~
作者:suricc 时间:2010-05-15 23:31:00
  能短我那个房间红色和电脑桌前白色的椅子的网购ID吗?谢谢
作者:生活情趣 时间:2010-05-16 00:15:00
  好看啊,收藏了,慧质兰心的楼主。
作者:yumang 时间:2010-05-16 00:16:00
  MARK
作者:867892951com 时间:2010-05-16 00:34:00
  很羡慕很羡慕!  louzhu知道我羡慕什么吗?
  
   因为,我看见了:
   
    GT5 好像是?!
     奎爷  
    刺客信条
  
   哪天我能和你老公联机麽?  呵呵
  
     原来是武汉滴啊!
作者:stella咩咩 时间:2010-05-16 00:36:00
  由时尚那边的装修帖子追到这里来,看到要结婚了~恭喜恭喜~~
作者:勤劳勇敢的猪包 时间:2010-05-16 00:50:00
  漂亮精致~~~~~~~~~~~~~
作者:tianzhaoyuedu 时间:2010-05-16 01:10:00
  mark
作者:梨花绚 时间:2010-05-16 01:20:00
  看起来很精致,很有米的样子噢~~
作者:仙人球上的玫瑰花 时间:2010-05-16 01:20:00
  我家也要装修了,值得借鉴,楼主在武汉吗?
作者:仙人球上的玫瑰花 时间:2010-05-16 01:27:00
  礼拜天都还要上班?那工资很高吧?
楼主巧克力不甜 时间:2010-05-16 03:01:00
  今天来看有这么多回复了~~呵呵~~很开心~~
  谢谢大家的捧场哦~~
  晚上去万达看电影~~都快要下幕的《叶问》,只有11:30的一场勒~~看到1:30,回家等着烧水洗澡~~来瞄瞄~~~就到现在了~~
  
  大家提的问题,我明天再来回答哈~~先去睡咯~~
  明天又要顶着是黑眼圈勒~O(∩_∩)O~
  
作者:gjdike 时间:2010-05-16 03:58:00
  真羡慕呀 是个有子弹的家~~~
作者:三口百胃 时间:2010-05-16 06:34:00
  哈哈,为了你老公玩的God of War标记一个。我家狗名叫Kratos。:D
作者:滴芭乐 时间:2010-05-16 09:13:00
  不错 房子装的很简洁
作者:土土归土土 时间:2010-05-16 09:45:00
  MARK。。。
作者:violet0418 时间:2010-05-16 09:50:00
  m
作者:驰仔5系傻猪 时间:2010-05-16 10:02:00
  很温馨
作者:yysongge 时间:2010-05-16 10:02:00
  mark
作者:马甲终于有了我 时间:2010-05-16 10:12:00
  我喜欢这个风格哦,记号一下,以后参考
  
  
  
作者:蓝色pinny 时间:2010-05-16 10:38:00
  make
作者:一天1119 时间:2010-05-16 10:44:00
  记号
作者:活得无奈 时间:2010-05-16 10:52:00
  请问你家多少平米呀,装得这么漂亮。
作者:U美丽人生 时间:2010-05-16 10:56:00
  ji hao
作者:ldpsl 时间:2010-05-16 10:56:00
  不错
作者:贵阳小米 时间:2010-05-16 11:09:00
  
  
  很漂亮咯!
作者:卡吉玛 时间:2010-05-16 11:41:00
  帮巧克力MM顶起来
作者:梦想回老家 时间:2010-05-16 12:02:00
  八婆
作者:米开水 时间:2010-05-16 12:08:00
  m
作者:linzi2012 时间:2010-05-16 12:21:00
  马克
作者:苏日 时间:2010-05-16 12:22:00
  留爪
作者:raindrop33 时间:2010-05-16 12:35:00
  时尚简约大气,小日子过得滋润呢
作者:makioiii 时间:2010-05-16 12:36:00
  其实家里装修很简单很简单,没搬家具进来之前就是一个没啥装饰的空房子。
  效果完全出自于家具选的好搭配的好,装饰性的东西选的好!
  巧克力MM在软装上确实很牛B!
  
作者:曙光wg 时间:2010-05-16 12:36:00
  好喜欢这个风格。
作者:makioiii 时间:2010-05-16 12:38:00
  硬装3万~~~~~
  我赞成不要把钱贴在墙上!
  买高档点的家具,绝对比木工打的家具要好的多!
作者:524640303 时间:2010-05-16 12:39:00
  好漂亮
作者:宝贝双星来啦 时间:2010-05-16 12:43:00
  学习
作者:lijiashu1984 时间:2010-05-16 13:24:00
  3
作者:举棋不定小星子 时间:2010-05-16 13:30:00
  再多上点片片吧,好漂亮
作者:卡丹公主 时间:2010-05-16 13:44:00
  很漂亮哦。。学习学习~~
作者:zf136789 时间:2010-05-16 13:51:00
  MARK 留着学习
作者:绚丽的爱 时间:2010-05-16 13:58:00
  马克
作者:suanai 时间:2010-05-16 14:02:00
  那个闷骚的灯好喜欢啊!
作者:20120230 时间:2010-05-16 14:04:00
  作者:suricc 回复日期:2010-5-15 23:31:00 125#
  
    能短我那个房间红色和电脑桌前白色的椅子的网购ID吗?谢谢
  ------------------------------同问
作者:20120230 时间:2010-05-16 14:05:00
  作者:suricc 回复日期:2010-5-15 23:31:00 125#
  
    能短我那个房间红色和电脑桌前白色的椅子的网购ID吗?谢谢
  -------------------------------同问
作者:三艘船 时间:2010-05-16 14:44:00
  
  户型改的很好很强大。学习了
作者:lolisakura 时间:2010-05-16 14:52:00
  马桶好可爱~
作者:怒放的星星 时间:2010-05-16 15:04:00
  还不错哦
作者:婴儿泪 时间:2010-05-16 15:06:00
  好漂亮,就是家具什么的好贵啊
  呵呵,不过创意很好。留个记号,有空给我朋友看看,我们也要准备买房子了
作者:毒你的感觉像春风 时间:2010-05-16 15:31:00
  3
作者:susan7662 时间:2010-05-16 15:46:00
  不错不错。借鉴了!!
作者:小猫啊哦 时间:2010-05-16 15:47:00
  不错不错
  蛮喜欢卫生间的感觉
作者:cactus121 时间:2010-05-16 15:53:00
  M
作者:摆渡一下 时间:2010-05-16 15:55:00
  马克西
作者:jones58 时间:2010-05-16 16:05:00
  真的很好呀!书房还两台小电脑摆着呢?以后生了小宝宝那不是要增多一台呀?哈哈哈,好可爱的楼主!
作者:cyl8617 时间:2010-05-16 16:09:00
  啊呜~~~~~~~还在留恋上个墙体彩绘的帖子,没想到已经又一个房子了~~~~MM眼光真好哈~~~
作者:superkaka202 时间:2010-05-16 16:10:00
  很sweet
作者:菲正莫属 时间:2010-05-16 16:20:00
  我家选的是菲林格尔地板,德国品牌,用了快5年了,还像新的一样,效果与众不同!
作者:菲正莫属 时间:2010-05-16 16:22:00
  建议你下次装修去菲林格尔地板专卖店看看
   。。。MM的家
作者:商隐之恋 时间:2010-05-16 16:33:00
  从上个墙绘贴尾随至此。
  自家的房子装修起来到像有些放不开了,喜欢你的绿色洁具:)
作者:唐僧他妹 时间:2010-05-16 16:39:00
  名人前排就坐
作者:黑夜赐以我黑眼睛 时间:2010-05-16 16:52:00
  LZ家好干净整洁哦,请教下,多大的房子哦,装修+家电大约用了好多钱啊
作者:716899 时间:2010-05-16 16:54:00
  精致,漂亮!
作者:abcshuang 时间:2010-05-16 16:56:00
  好靓啊,幸福
作者:西门射雕 时间:2010-05-16 17:05:00
  很合心水的风格,mark
作者:九月九的久 时间:2010-05-16 17:11:00
  我喜欢楼主家的那两张红色的网购椅子, 能给网购的地址连接不?
作者:减肥药的心事 时间:2010-05-16 17:18:00
  pp
作者:静观Y 时间:2010-05-16 17:42:00
  很漂亮,好幸福!
作者:又见西湖美 时间:2010-05-16 17:57:00
  好漂亮啊
作者:又一个土豆洗澡 时间:2010-05-16 18:13:00
  要看衣帽间!!!
  
  要看衣帽间!!!
  
  要看衣帽间!!!
作者:通气超空泡鱼雷 时间:2010-05-16 18:28:00
  mark
作者:ichbinty 时间:2010-05-16 18:43:00
  很漂亮
  mark等装修
  
作者:那夜我醉了 时间:2010-05-16 19:15:00
  从租房的帖子到美食帖,再到家装这个帖子。一直关注着楼主MM,被你的心灵手巧所折服,被你对生活的认真态度所感染。你老公真是不知道哪辈子修到的福气,能娶到你。MM,要继续加油哦。
作者:weilanlipei 时间:2010-05-16 19:24:00
  原来的大门直对着厕所,不大好。装修后,厕所不对着大门了,符合风水学。
作者:穿心米线 时间:2010-05-16 19:36:00
  亲,把你网购地址给咱发一份吧。现在我家才把地砖铺完。先谢了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416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