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线城市139.9平米顶跃装修、华丽变身日记(有图、有真相)

楼主:少杰YM 时间:2018-03-07 11:47:57 点击:144747 回复:818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4 5 下页  到页 
楼主少杰YM 时间:2019-12-16 22:21:36
楼主少杰YM 时间:2019-12-20 17:22:39
  砂墙

  

  

  

  

  
作者:论坛禁止发言 时间:2019-12-21 03:50:22
  根据我多年的经验,费用至少100以上。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少杰YM 时间:2019-12-24 14:22:44
  开关插座安装完毕:

  

  

  

  

  

  

  

  

  
楼主少杰YM 时间:2019-12-30 18:33:11
  电动百叶窗安装完成

  

  
楼主少杰YM 时间:2019-12-31 16:56:51
  定制的卫生间免钻孔百叶窗安装起来非常方便:

  

  

  

  

  
楼主少杰YM 时间:2019-12-31 16:58:30
  锅炉安装完毕 准备开通天然气试试地暖、集成灶和零冷水系统了!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少杰YM 时间:2019-12-31 16:59:52
  自己Diy的小露台防腐木 感觉效果还是可以哒

  

  

  
我要评论
楼主少杰YM 时间:2020-01-01 19:52:56
  晚上去试了一下夜视的效果

  

  

  

  
作者:meiyanguo 时间:2020-01-02 14:08:33
  漂亮;
楼主少杰YM 时间:2020-01-02 16:55:22
  在商家仓库躺了大半年的原木餐桌终于回家了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jfj555888 时间:2020-01-02 16:59:31
  @少杰YM 2019-10-15 17:42:40
  
  
  -------------------------这个设计,好!有创意。
作者:jfj555888 时间:2020-01-02 17:45:11
  装的很好,这样的风格,有格调!
我要评论
楼主少杰YM 时间:2020-01-04 17:16:31
  二楼主卧电视墙因为考虑用投影仪 所以使用这种投影漆 最后再看看是什么效果

  

  
楼主少杰YM 时间:2020-01-06 12:36:40
  硅藻泥和小露台防腐木同事施工 争取在年前把硬装部分全部结束

  

  

  

  

  

  

  
作者:脚弹钢琴 时间:2020-01-06 14:27:12
  装修得不错,我也今年刚刚完成90平装修,花了20个
我要评论
作者:lihong0355 时间:2020-01-06 18:38:39
  @少杰YM 2020-01-06 12:36:40
  硅藻泥和小露台防腐木同事施工 争取在年前把硬装部分全部结束
  
  
  
  
  
  
  http://img3.laibafile.cn/p/l/314482618.jpg......
  -----------------------------
  这个装法估计得五十万以上吧,三十万根本不够
  • 少杰YM: 举报  2020-01-06 21:54:56  评论

    因为都是自己找的工人直接做的,到现在30出头,争取40能入住基本满足了
我要评论
楼主少杰YM 时间:2020-01-08 15:03:37
  灯具安装进行中……

  

  

  

  

  
作者:jfj555888 时间:2020-01-09 11:42:04
  一直关注,装修的很好,楼主继续发图!
楼主少杰YM 时间:2020-01-09 21:02:27
  灯具安装完毕 是我想象中的感觉!

  

  

  

  

  

  

  

  

  
楼主少杰YM 时间:2020-01-10 21:08:47
  晚上去看了下灯的照度 应该足够

  

  

  

  

  

  

  

  

  
我要评论
楼主少杰YM 时间:2020-01-11 10:26:12
  主卧露台和一楼阳台防腐木完成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巴蒂内斯塔 时间:2020-01-12 21:09:24
  大工程啊
楼主少杰YM 时间:2020-01-15 18:42:06
  

  
楼主少杰YM 时间:2020-01-17 21:27:02
  继续

  

  

  

  

  

  

  

  

  
我要评论
楼主少杰YM 时间:2020-01-19 11:19:24
  

  

  

  
作者:alphaparticle 时间:2020-01-19 15:02:59
  楼主厉害,审美也好
我要评论
楼主少杰YM 时间:2020-01-22 20:48:30
  

  

  

  
楼主少杰YM 时间:2020-01-23 21:47:42
  

  

  

  
我要评论
楼主少杰YM 时间:2020-01-29 11:52:53
  春节、冠状病毒,全面停工!只能捣腾花草~~

  

  

  

  

  

  
楼主少杰YM 时间:2020-01-31 10:45:05
  无聊 挂画耍

  

  

  

  

  

  
我要评论
楼主少杰YM 时间:2020-02-08 08:54:54
  

  

  

  

  

  

  
作者:ty_独孤三笑 时间:2020-02-08 17:56:26
  @少杰YM 2020-02-08 08:54:54
  
  
  
  
  
  
  
  -----------------------------
  ?非常有耐性的看完了,楼主非常有?耐心,看得出来是用了心了。 ?家里163平层也在装修,看了你们的装修价格都好便宜啊, 我家看看预算至少60万。~~~~
我要评论
作者:天使坏坏2020 时间:2020-02-11 09:15:02
  马上准备装修了,买房时我相中170上跃老公非要170大平层,看了你的露台后悔没有坚持啊
我要评论
楼主少杰YM 时间:2020-02-16 18:19:22
  天气转暖 花草快暴怒了

  

  

  

  

  

  

  

  

  
作者:hmongthao 时间:2020-02-19 00:02:53
  一起花了好多钱?
我要评论
楼主少杰YM 时间:2020-02-19 07:34:11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少杰YM 时间:2020-02-23 17:36:21
  快递物流终于复工 年前订的各种东西开始陆续到货!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少杰YM 时间:2020-02-23 21:19:44
  补一张今天晚上收到的长凳

  

  

  
我要评论
作者:花非花花非花 时间:2020-02-24 15:22:09
  楼主,你那个壁炉用用怎么样?可否短个地址?还是那个滑动插座也短一下,谢谢
  • 少杰YM: 举报  2020-02-24 16:08:27  评论

    那个壁炉是只有装饰效果的 也有可以有暖气那种 但是效果一般 贵很多 有兴趣可以加我csj521530
我要评论
楼主少杰YM 时间:2020-02-27 08:26:59
  

  

  

  
作者:摩羯xw 时间:2020-02-27 14:10:21
  楼主的装修很简约大气,但是看到最后楼主配的装饰画,我觉得稍逊色些,如果再调整下风格,还会更出色(我不是卖画的)
  • 少杰YM: 举报  2020-02-27 15:13:56  评论

    谢谢指点,因为每幅装饰画都是自己亲自照的,对自己和家人都有着特别的意义,每个家庭成员看见每幅画,或许可以激发起一段美好回忆,目的是回归自我元素,丑点就点的吧,这个想换也是很简单的
  • 回深山种菜: 举报  2020-02-28 23:11:59  评论

    楼主,在这里说几句你不爱听的,虽然你是土豪,有钱人,但你就是一典型的暴发户嘴脸,只顾自己开心快乐,完全不顾他人感受,甚至漠视他人生命安全。又是违建,又是把花草盆栽摆在危险地方的。我要是做你邻居,肯定举报!这是正义之举!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u19831202u 时间:2020-02-29 17:30:04
  看了开始打墙,蛮期待效果的,看到成品有点失望!露台这一面墙打掉了为啥还砌起来,直接落地玻璃,让空间半延伸到阳台多好,空间互相借景,又大又敞亮!
  • 少杰YM: 举报  2020-02-29 22:18:04  评论

    这个确是最开始的想法,主要考虑需要多一简房给以后老人备用所以放弃了,本来想的就是把露台的一半借给餐厅,然后多个阳台,餐厅一半室内一半室外 又通透又大气~
我要评论
楼主少杰YM 时间:2020-03-02 08:36:18
  

  

  

  

  

  
我要评论
楼主少杰YM 时间:2020-03-08 20:26:18
  太阳伞 花架 花盆

  

  

  

  

  
作者:大大胖桔子 时间:2020-03-12 11:01:05
  不错!
作者:席秦峰 时间:2020-03-12 16:54:41
  不错,最后用了多少,真的40万搞定么?柜子做了多少?铝合金都没做么
  • 少杰YM: 举报  2020-03-12 21:24:54  评论

    现在是 41多了 还需要给的就差一套沙发 电视和洗衣机 其他应该没花费了 柜子是定的全屋欧派 估计月内就能安装
我要评论
作者:席秦峰 时间:2020-03-12 21:28:34
  柜子投影面积多少?看着好像柜子不太多。柜子要是多了这个价格肯定打不住
我要评论
楼主少杰YM 时间:2020-03-12 21:45:43
  没去翻合同 柜子投影面积应该30平左右吧
作者:离离原上草2020 时间:2020-03-13 00:04:45
  我弄了个差不多三百平米的房子,想三十多万装修下来。现在看来是痴人说梦啊。楼主可以后面弄个网购清单吗?我们也可以参考一下购买。
  • 少杰YM: 举报  2020-03-13 06:22:48  评论

    随便怎么节约 30肯定不得行 ! 有什么需要可以微我的
  • 离离原上草2020: 举报  2020-03-13 12:52:23  评论

    评论 少杰YM:现在和装修公司谈,半包是17万左右。反正得贷款30万,手里最多能凑十万。希望能弄下来把。所有的家具暂时不买。没办法,买房子时已经掏光了家底了。房子面积太大了,有多地方都是闲置的浪费。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席秦峰 时间:2020-03-13 08:18:18
  同求清单学习下,我含露台套内面积240平的顶跃明年也要开始装修了。希望能控制在50万以内,看看别人装修公司半包下来的全部搞好基本都要70-80万了。我还不打算上地暖,不过打算弄新风
作者:席秦峰 时间:2020-03-13 08:30:06
  柜子我粗算了下要有50平的衣柜20平的书柜和餐边柜。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少杰YM 时间:2020-03-15 16:52:03
  

  

  

  

  

  

  

  

  
楼主少杰YM 时间:2020-03-15 16:54:00
  伸缩雨棚

  

  

  

  

  

  
作者:小荷煎饺 时间:2020-03-19 17:01:12
  马克,很多东西都是我喜欢的,很大气

  楼主装修了好久啊,我家也刚装好没多久,弄了几个月,太久也累人

我要评论
楼主少杰YM 时间:2020-03-21 20:43:02
  试下自己安贴脚线!!

  

  

  

  
楼主少杰YM 时间:2020-03-22 11:02:29
  为了最大限度控制预算,逞着周末,美缝也自己来弄了

  

  

  

  

  

  

  
  • 我是小佛爷2008: 举报  2020-09-08 13:12:09  评论

    这美缝是不是就是卖家视频里的,先用大的一头抹一遍,再用小的一头嵌进去,然后再把多余的刮掉就行了?
我要评论
作者:悠悠草1238 时间:2020-03-25 11:18:21
  @少杰YM :本土豪赏1个(100赏金)聊表敬意,点赞是风气,越赞越大气【我也要打赏
楼主少杰YM 时间:2020-03-28 12:40:18
  安装西厨柜 楼上楼下款洗柜 露台工具箱门

  

  

  

  

  

  

  

  

  
我要评论
楼主少杰YM 时间:2020-03-31 17:12:52
  

  

  

  

  

  

  

  

  
我要评论
楼主少杰YM 时间:2020-04-03 08:45:04
  卫生间下水失误没做墙排,当初没考虑到款洗会用吊柜,只能用这个办法补救,任是没中不足

  

  

  

  

  
作者:心爱ni 时间:2020-04-03 15:32:05
  我想知道这样装下来要多少钱,自己明年装,好有个底,也是有楼梯有露台。参照下
  • 少杰YM: 举报  2020-04-03 18:16:20  评论

    到目前为止花了45, 衣柜 床 和扶手的钱已经付了款,就等下周安装了 现在还需要花钱的只差一个电视机 一个洗衣机了
  • 少杰YM: 举报  2020-04-03 18:43:00  评论

    还有实木真皮沙发也买了 就等发货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SPACE059 时间:2020-04-03 16:51:02
  @少杰YM 2020-03-31 17:12:52
  
  
  
  
  
  
  
  
  ......
  -----------------------------
  请问楼主,这款浴室柜什么牌子的,多少钱(镜柜+壁柜+龙头)
  • 少杰YM: 举报  2020-04-03 18:12:22  评论

    两个浴室柜一共2800 带智能镜
  • 少杰YM: 举报  2020-04-04 06:22:53  评论

    我是换购了一个伸缩龙头 两个款洗台都换成大理石台下盆,还加了智能镜 如果用普通镜柜的话1米大概700元吧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少杰YM 时间:2020-04-06 15:07:52
  自己安装护墙角线……

  

  

  

  

  
楼主少杰YM 时间:2020-04-06 15:49:56
  

  

  
作者:背着包的流浪猫cl 时间:2020-04-07 00:27:50
  我家也开始动工了
我要评论
楼主少杰YM 时间:2020-04-09 12:30:23
  安装地板

  

  

  

  

  
作者:巴蒂内斯塔 时间:2020-04-09 14:12:03
  你这个是找设计师设计过的吗?还是你自己设计的?如果没找设计师的话,那你就太厉害了。
我要评论
楼主少杰YM 时间:2020-04-09 14:19:43
  呵呵 确实是自己设计的哈 就算找设计师他还不是按照你的意思来设计 有什么用!
楼主少杰YM 时间:2020-04-10 19:11:03
  安装衣柜 床

  

  

  

  

  

  

  

  

  
楼主少杰YM 时间:2020-04-11 21:38:43
  安装电视

  

  

  

  
楼主少杰YM 时间:2020-04-12 19:38:59
  做第一次开荒保洁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少杰YM 时间:2020-04-14 08:57:36
  准备出差 期待回来的时候花能爆开~~

  

  

  

  

  

  

  

  

  
我要评论
作者:席秦峰 时间:2020-04-15 08:58:13
  感觉很不错。
我要评论
作者:昊睿麻麻 时间:2020-04-15 19:15:12
  最喜欢楼主家的露台,花花草草 。很舒服。感觉家里的灯装修的有点多,特别像办公室的感觉,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个人喜好吧。楼主别介意哈
楼主少杰YM 时间:2020-04-16 12:23:06
  虽然在外地出差 同样不影响沙发收货,好想快点回去看看是不是我想要的质感 感觉照片看还行!

  

  

  

  
我要评论
作者:背着包的流浪猫cl 时间:2020-04-18 23:45:05
  你在外地还不忘更新??
楼主少杰YM 时间:2020-04-19 08:13:13
  二楼主卧的投影仪

  

  
我要评论
楼主少杰YM 时间:2020-04-24 21:30:45
  出差回家 真的暴花了!!!

  

  

  

  

  

  

  

  

  
楼主少杰YM 时间:2020-04-24 21:35:02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少杰YM 时间:2020-04-25 06:09:49
  安装扶手玻璃~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jfj555888 时间:2020-04-30 10:29:31
  房子装修得非常不错,花花草草也养得好,很用心的作品!
我要评论
楼主少杰YM 时间:2020-04-30 15:53:19
  来一波~

  

  

  

  

  

  

  

  

  
我要评论
作者:人在旅伴100 时间:2020-04-30 16:29:36
  装修的很用心。
楼主少杰YM 时间:2020-05-05 09:29:02
  逗了一晚上 还算弄好了~

  

  

  

  

  

  
楼主少杰YM 时间:2020-05-06 07:40:55
  费了好大劲,算是把一楼客厅阳台电动伸缩雨棚安上了~

  

  

  

  

  

  
作者:朗烁万家6 时间:2020-05-07 22:24:43
  楼主好,有款卧室灯,这个灯=台灯+壁灯+小夜灯,特别适合卧室用,灯光可以遥控转动,其中一个功能对晚上看手机看书特别有用
我要评论
楼主少杰YM 时间:2020-05-12 22:56:33
  安装木扶手~

  

  

  

  

  

  
我要评论
作者:ty_142402249 时间:2020-05-13 10:51:10
  楼主,很喜欢你家装修和庭院设计,可否将清单发我下呢?349010644@qq.com
  • 少杰YM: 举报  2020-05-13 12:20:01  评论

    没有整理清单 你可以加我微信csj521530 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交流
我要评论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4 5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