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抄出来的宜家样板房~HoneyHome我们的家

楼主:Miss蘑菇 时间:2009-09-11 21:10:17 点击:791472 回复:2438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25 下页  到页 
  记得看过天涯一个居家贴,好喜欢里面的一句话,心安即家。
  我们24岁,多谢父母赞助了首付,我们在广州有了我们的第一个家。4年房龄的二手房,我们重新刷了漆,铺了地板,装修了厕所,又从宜家搬回一套样板房,再在空空的宜家样板房里填进自己的杂物,摆上自己的书,放上自己的花花草草,还有一路上跟随我们的回忆。林林总总,酝酿成这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我们的,家。
  特别感谢 vnss同学的,以家的名义,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大门不出二门不迈 同学的:简简单单,乱七八糟的武汉小2房~~
  呃,我们家好看的部分,都是抄以上两位同学的。。。
  
  上图吧。
  第一张:边桌上的小花花同学,两岸猿声啼不住,一枝红杏出墙来~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1次 发图:0张 | 添加到话题 |
楼主Miss蘑菇 时间:2009-09-11 21:16:00
  进门的鞋柜。
  发呆的长颈鹿小朋友,是好友去年厦门游的带回的小礼物。木质的相框也是礼物,它其实只有一点点儿大,但是做工精致,闻着有木头的清香。
  
  往里面,就是白生生坐都舍不得坐的沙花了。朋友说,你家沙发那么白,以后我去了都不敢坐了。我说没关系,你坐嘛,我上面铺了布的。。沙发的旁边养着巨型的绿萝,传说它是吸收甲醛的好同学。我隔三岔五想起来了就给它浇点水,目前看来长得还不错。



作者:酒瓶半倒 时间:2009-09-11 21:17:00
  来早了
楼主Miss蘑菇 时间:2009-09-11 21:18:00
  从绿萝的角度望客厅,我最爱的风扇灯被遮了半边小脸。
  
   第一次关注到风扇灯,是08年四月和小胖的鼓浪屿。青旅的大房,搭着粗旷的木质横梁,横梁的正中,装着漂亮实用的风扇灯。那时候我就在心里暗暗发誓,以后有了自己的家,我也要装这个风扇灯。
  
   小沙发上搭的布是去年去凤凰带回来的。纯手工蜡染的布,价钱不菲。无奈难得我那么喜欢,于是咬牙买下,带回家以后就直接压了箱底。现在搬了新家,终于有了重见天日的机会。朋友周末来验收新房的时候,大大的赞了一番这块蜡染,我心里偷偷的爽,觉得骄傲极了。
  
  

楼主Miss蘑菇 时间:2009-09-11 21:19:00
  进门的左手边是餐桌。现在餐桌的地盘属于铜钱草,又名童小草。我常常忘记浇水,它就马上枯死给我看。我赶快喂点营养液,每日浇足水分,过上一周,它又长出无数绿绿嫩嫩的新芽,让人发自内心的想要怜爱它。
  
  
  

楼主Miss蘑菇 时间:2009-09-11 21:21:00
  当童小草长得不好的时候,我就把它放到阳台上,晒一天太阳,它马上就生机勃勃了。

作者:jiaomei11 时间:2009-09-11 21:24:00
  等
楼主Miss蘑菇 时间:2009-09-11 21:25:00
  
   我们家没有电视墙。于是在放电视的墙上放了两个隔板。有些零零碎碎的小摆设,白木的栅栏里开着假的小雏菊。放了小胖对摄影感兴趣以前拍的一张很得意的我。养了如果长得好久会垂下常常藤蔓的常春藤。
   宜家的小人从旧家继续带了回来,换了个pose依然兢兢业业的站在那里。隔板的挂钩上有从朋友A手里收刮来的小煤球,有朋友B送的苗银的亲嘴鱼项链,还有一只花5块钱淘来的布艺猫猫,它的眼睛是两颗红色的扣子。后来有一只扣子不见,它就成了霸气的独眼龙猫猫。
  





作者:lanmeimei329 时间:2009-09-11 21:25:00
  坐等
楼主Miss蘑菇 时间:2009-09-11 21:26:00
  近一点:

作者:fwwoai 时间:2009-09-11 21:29:00
  图片拍的不错,不过看不出全景
楼主Miss蘑菇 时间:2009-09-11 21:30:00
  冒着本年度最大的台风,去美院抗回来的大卫先生。其实,他是小卫~就是,小的大卫~
  

楼主Miss蘑菇 时间:2009-09-11 21:31:00
  回过头来看餐厅,晚上开了灯家里满满的橘黄。觉得真温暖啊,这就是家的感觉吧?哈哈
  

楼主Miss蘑菇 时间:2009-09-11 21:33:00
  
   走进来小房间,书柜慢慢被杂物填满。第二格的书全是小胖的软件工程~囧。早晓得我也把我的那些个什么什么学带回来充充场面~
  



作者:梦睡着了 时间:2009-09-11 21:34:00
  LZ,客厅墙的颜色说一下吧~~谢谢~
楼主Miss蘑菇 时间:2009-09-11 21:36:00
  
   卧室之于蘑菇夫妇,就是纯睡觉的地方。所以我们的卧室,家什少得可怜。一个大衣柜,一张床,一个床头柜,没有了。
  
  

作者:鼻子吹泡泡 时间:2009-09-11 21:37:00
  鱼缸里的鱼还是不错的
楼主Miss蘑菇 时间:2009-09-11 21:38:00
  作者:梦睡着了 回复日期:2009-9-11 21:34:00
  
    LZ,客厅墙的颜色说一下吧~~谢谢~
  
  ————————————————————————
  呃~~7月份装修的,我居然不太记得了。。。
  应该是叫 奶茶色吧?
  是多乐士金装的大地色系里面,最深的那个颜色。奶茶还是奶咖色。。。
楼主Miss蘑菇 时间:2009-09-11 21:39:00
  
  衣柜是主卧里面很重要的一个咖~所以再来一张~
  
  

楼主Miss蘑菇 时间:2009-09-11 21:42:00
  
   由于之前业主的卫生间是在是&(×……×……%¥……#不能容忍,于是全部砸了重新来
  
   因为宜家那款挂钩一直严重缺货,在功能性上简直就灰常灰常的不方便。但是并不妨碍它成为漂亮可爱的卫生间。小绿萝从旧家搬了过来,我真是一个非常非常念旧的人啊。
  

楼主Miss蘑菇 时间:2009-09-11 21:43:00
  
   摩恩的花洒是一个很奢侈的家伙,它对水压的要求很高。但是洗起来真的很爽。
  

楼主Miss蘑菇 时间:2009-09-11 21:45:00
  
   厨房保留了原来业主的装修,没有任何变化。彻底打扫了一遍,用光一整瓶的威猛先生以后,还算整洁干净。锅碗瓢盆,才是真实的生活写照嘛。
  
  



我要评论
楼主Miss蘑菇 时间:2009-09-11 21:46:00
  最后放一张晚上的客厅全景。
  风扇灯真好用呀真好用~

我要评论
作者:饼饼熊的夏天 时间:2009-09-11 22:18:00
  好漂亮.我喜欢..
作者:595626 时间:2009-09-11 23:22:00
  记号
作者:astar_zhu 时间:2009-09-11 23:25:00
  好看。喜欢。留记号。
  
作者:绯蓝柒 时间:2009-09-11 23:42:00
  我就喜欢清清爽爽的!记号
作者:萱shmily 时间:2009-09-12 00:21:00
  确实是宜家的样板房啊,呵呵
  不过还蛮好的,
  希望你们幸福哦~~~
作者:码字当哭 时间:2009-09-12 00:55:00
  8错。。挺喜欢电视机旁的简易书柜,及厨房的铁艺挂架,MM是网购的摸?可否短我店址?3Q!
作者:多有喜感的帖子 时间:2009-09-12 01:10:00
  简单 有自己的小细节 我对那盆童小草大爱啊
作者:jessica8028 时间:2009-09-12 03:41:00
  怎么没有了啊~~~
作者:jessica8028 时间:2009-09-12 03:42:00
  哦,新帖啊~~楼主多多上图啊~
  这样我们才能顶哦~~
作者:jessica8028 时间:2009-09-12 03:46:00
  电扇灯不晃悠吗?
  在哪买的~
作者:小蝌蚪1983 时间:2009-09-12 08:05:00
  LZ,橱房的搁板,碗架都在哪买的呢,好喜欢,如果是网购,可以短我地址么?
作者:Samantha陌 时间:2009-09-12 09:22:00
  我也要厨房铁艺挂架和碗架的地址~~~~~~~~~~~楼主短我~~~~~~~~~~~~~~~~~~~~~~~~~~~~~~~~~~~~~~~~~~~~~~不要忘了~~~~~~~~~~~~~~~~~~~~~~~~~~~~~~~~~~~~~~~~~~~~~~~谢谢~~~~~~~~~~~~~~~~~
作者:宜家家居代购 时间:2009-09-12 09:29:00
  很多东西看着眼熟。确是出自宜家样板房。。
作者:宜家家居代购 时间:2009-09-12 09:31:00
  刚刚发的怎么不见了
作者:shmiyzz 时间:2009-09-12 10:47:00
  瓦咔咔~~~~ 楼主我们也准备想要吊扇灯的,恩恩恩能不能短个你购买的地址呀?!
作者:板栗兮兮 时间:2009-09-12 10:50:00
  跟LZ的情况一样,我也在广州,可是我还在找房的过程中,长路漫漫,恭喜了,虽然没有华丽硬件,可是看起来很舒适简单,挺喜欢的,赞一个,补充一下,PP拍的不错哦
作者:ritmo 时间:2009-09-12 10:50:00
  还不错
作者:bluefishwang 时间:2009-09-12 11:19:00
  喜欢,想问问楼主你家的餐桌是什么牌子的,多少钱钱,很喜欢这促自然的感觉!
楼主Miss蘑菇 时间:2009-09-12 11:26:00
  一大早起来具体上了网了,鼓捣了大半天~~原来是欠费了。。。
  
  回答童鞋们问题之:
  
  1,来自宜家样板房的有:
  
  我们家的所有家具,包括,鞋柜、沙花、茶几、电视柜、书柜、主卧的床、衣柜、主卧灯、饭厅灯、电视后面的隔板、厨房的所有挂钩碗架、边桌、餐桌、小黑板,木头人、钟、卫生间的镜子隔板、甚至还有童小草同学。。。。
  
  所有,问我以上东西哪里买的童鞋去宜家都能逛到了。
  
  
  2,风扇灯其实不晃也~~我是网购的,400块包邮。其实一搜风扇灯,好多都不错。我买的那家掌柜id 兴旺发达好事兴 当时包得很仔细,但是快递还是碎了一个灯罩,跟掌柜一说,又免费快递了一个来,真是感动啊。
  
  3.我们家的绿色植物真的很多也。。。呃,现在抬头看看,分别有童小草啦,常春藤啦,绿萝呀,茉莉呀,吊兰呀,百日红呀,还有死掉的康乃馨和生机勃勃的六月雪。。。。。
  
  4.我们家貌似真的没什么装修,没有吊顶没有电视墙,没有任何造型。。。我们做的工作就是刷了墙铺地板。唯一大工程是把卫生间砸了,卫生间真是花钱的地方啊。
   79p的小两房,装修+家具(全部宜家)+电视(呃,我家电视都是网上买的)+杂七杂八所有一切,5万人民币~~
  
  
楼主Miss蘑菇 时间:2009-09-12 11:37:00
  我们家的花花草草们~~
  阳台上挂着养的百日红和茉莉。
  茉莉灰常灰常的娇滴滴~
  
  

楼主Miss蘑菇 时间:2009-09-12 11:41:00
  阳台的墙原本被前业主打了很多洞,千疮百孔的看着特别心疼。
  于是用挂壁的花盆一个一个的遮住小洞,就变成了漂亮的花草墙了。
  

楼主Miss蘑菇 时间:2009-09-12 11:45:00
  还有我们家的电话先生,抄大门不出二门不迈 同学的,呵呵
  

我要评论
作者:小妞要减肥 时间:2009-09-12 12:38:00
  这个放碗的啊是宜家买的。。。麻烦短我下,我没去宜家,在网上看到,不确定大小,一直不敢买,麻烦啊

作者:小妞要减肥 时间:2009-09-12 12:39:00
  你厨房很多都宜家的,你直接去,还是找的代购,我想代购了。。你那些瓶瓶罐罐跟那个架子我长草好久了
作者:kimjianzsu 时间:2009-09-12 14:01:00
  楼主,我家户型跟你的一模一样哦,怀疑跟楼主是邻居,你是不是*林*啊?
  你装修得很漂亮啊
楼主Miss蘑菇 时间:2009-09-12 14:32:00
  作者:kimjianzsu 回复日期:2009-9-12 14:01:00
  
    楼主,我家户型跟你的一模一样哦,怀疑跟楼主是邻居,你是不是*林*啊?
    你装修得很漂亮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呵呵,不会吧~~~我们是*林**,哈哈,我们窗户望出去,就是那著名的大烟囱啊大烟囱~~
  
作者:The_Angel_Tear 时间:2009-09-12 16:00:00
  温馨~
作者:与大象共舞 时间:2009-09-12 19:33:00
  简简单单 挺好的 我喜欢
  有两个问题问下楼主,一个是那个风扇灯难不难清洗?
  二是 那个挂壁的花盆是往墙上钻孔订铁钉然后挂上去的吗?
  谢谢~~
楼主Miss蘑菇 时间:2009-09-12 20:46:00
  作者:与大象共舞 回复日期:2009-9-12 19:33:00
  
    简简单单 挺好的 我喜欢
    有两个问题问下楼主,一个是那个风扇灯难不难清洗?
    二是 那个挂壁的花盆是往墙上钻孔订铁钉然后挂上去的吗?
    谢谢~~
  
  ————————————————
  
  风扇灯,呃,我们还没清洗过。。。不过理论上说,就擦擦扇叶和灯罩就行了吧,肯定比起那些水晶灯呀羽毛灯要好清洁吧?
  
  挂壁的花盆是为了遮住本身墙上的洞。。。所以如果是一面没有洞的墙,那是要打孔订钉才能挂的~都蛮重的。。。
  
作者:彼岸幽蓝 时间:2009-09-12 21:47:00
  爪个~~
作者:艳大大 时间:2009-09-12 21:54:00
  很漂亮,很精致
  留个脚印
作者:嬉嬉皮皮 时间:2009-09-12 22:28:00
  哈哈..一定要和楼主MM握手再抱抱...
  
  话说我正看MM的帖子时,LG走过来瞅了一眼我的电脑,看见MM家图片就说:这不是我们家吗?你什么时候拍的?
  
  PS:我在此也隆重感谢 vnss同学的,以家的名义,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不好意思,我也抄的你的...但是,你拿不到版税的哦...嘿嘿...
  
  
  
作者:一木一林 时间:2009-09-12 22:30:00
  不错。不过就搞那些小工程也要五万,
  装修还真是烧钱的事。
  我也在广州,正在为装修的事烦恼。
作者:嬉嬉皮皮 时间:2009-09-12 22:35:00
  哈哈..一定要和楼主MM握手再抱抱...
  
  话说我正看MM的帖子时,LG走过来瞅了一眼我的电脑,看见MM家图片就说:这不是我们家吗?你什么时候拍的?
  
  PS:我在此也隆重感谢 vnss同学的,以家的名义,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不好意思,我也抄的你的...但是,你拿不到版税的哦...嘿嘿...
  
  
  
作者:foral5830 时间:2009-09-12 22:41:00
  
  
  超喜欢的~~
  
作者:我爱大可 时间:2009-09-12 22:45:00
  应该是叫 奶茶色吧?
    是多乐士金装的大地色系里面,最深的那个颜色。奶茶还是奶咖色。。。
  
  ___________________
  
  
  颜色还不错。。。。
  
作者:nico_sg 时间:2009-09-12 23:59:00
  mmmmmm
作者:我是小背心 时间:2009-09-13 00:40:00
  抱抱楼主,真温暖的家。。。我也在期待中。。。
作者:lanmeimei329 时间:2009-09-13 12:05:00
  电视也是网购的吗?多少钱?给个地址
作者:玫瑰田 时间:2009-09-13 12:33:00
  好看,很温馨~~
作者:蔷薇和他的故事 时间:2009-09-13 13:30:00
  好喜欢这种风格,简单适用又大方,比那些吊顶的好看多拉!!
楼主Miss蘑菇 时间:2009-09-13 15:32:00
  作者:lanmeimei329 回复日期:2009-9-13 12:05:00
  
    电视也是网购的吗?多少钱?给个地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电视是在世纪电器网买的,LG 的32LH20HR ,当时去国美店长给的最便宜价是3699,我在电器网买的2999.
作者:南在南方2009 时间:2009-09-13 16:45:00
  不错的家,喜欢
楼主Miss蘑菇 时间:2009-09-13 17:42:00
  周末在家无聊,就自己做个纸巾盒。
  麻质的碎布真是居家旅行上天入地杀人放火之必备良药呀!!!
  
  

楼主Miss蘑菇 时间:2009-09-13 17:46:00
  这周去宜家新搬回来的大红色花架,99蚊.简直就是我们家最最高调的家具了。。。
  
  放在阳台上刚刚好~
  
  

我要评论
楼主Miss蘑菇 时间:2009-09-13 17:49:00
  作者:嬉嬉皮皮 回复日期:2009-9-12 22:35:00
  
    哈哈..一定要和楼主MM握手再抱抱...
    
    话说我正看MM的帖子时,LG走过来瞅了一眼我的电脑,看见MM家图片就说:这不是我们家吗?你什么时候拍的?
    
    PS:我在此也隆重感谢 vnss同学的,以家的名义,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不好意思,我也抄的你的...但是,你拿不到版税的哦...嘿嘿...
  ------------------------------
  
  哈哈,好想看你家的照片哦~~~
  你也开一贴嘛,以后我们来个 天涯首届山寨vnss 大赛~哈哈
作者:晓晓舞 时间:2009-09-13 18:18:00
  真喜欢这种风格的小家,很温馨
作者:jellycici513 时间:2009-09-13 19:17:00
  很漂亮,我很喜欢。
  楼主能不能短我电视墙隔板的地址呢?谢谢
作者:郎嫂 时间:2009-09-13 20:20:00
  楼主 你好啊 偶也是广州滴
  
  想问问你门口那个白色的鞋柜几钱啊?是宜家的么?是什么名字啊?
  
  
  谢谢!!!
作者:huhao26902638 时间:2009-09-13 20:41:00
  好看!!
作者:白狐Yayo 时间:2009-09-13 21:16:00
  @!@
楼主Miss蘑菇 时间:2009-09-13 23:14:00
  73楼 作者:郎嫂 回复日期:2009-9-13 20:20:00
  
    楼主 你好啊 偶也是广州滴
    
    想问问你门口那个白色的鞋柜几钱啊?是宜家的么?是什么名字啊?
    
    
    谢谢!!!
  ————————————————————
  
  是宜家的毕利系列的书柜,我们自己买了两个同系列的柜门装上,又多买了一个隔板,总价差不多600块吧~
  
  放一张正面免冠照给你~
  
楼主Miss蘑菇 时间:2009-09-13 23:20:00
  书柜改造的鞋柜,正面免冠照
  
  

作者:yd妹妹的麻将 时间:2009-09-13 23:48:00
  为花台架留名
作者:jessica8028 时间:2009-09-14 01:57:00
  好可爱的mm呵~
  一定心思细腻,柔柔软软的~
  花养的那么好~
  茉莉真的是很娇贵。。
作者:琪芮 时间:2009-09-14 08:52:00
  为了楼主房间的颜色 马克一个 我们快要交房了 正在想把家里弄成咖啡色 还是奶茶色..但是LZ房间的这个颜色 我觉得比较淡 我想还是咖啡色比较适合我们...不过很喜欢这样的风格 细节中见心思...
作者:草莓Lee 时间:2009-09-14 08:58:00
  楼主感觉挺有生活格调的~
作者:晓寒晨露 时间:2009-09-14 09:31:00
  楼主的花盆钉在墙上 太有创意了 很新颖 请问在哪里买的 麻烦告知一下。
作者:踏实生活 时间:2009-09-14 10:13:00
  很漂亮
作者:墨绿色的裙子 时间:2009-09-14 10:53:00
  很漂亮呀,很漂亮~~
  为毛没有沙发的照片??
楼主Miss蘑菇 时间:2009-09-14 11:39:00
  作者:jessica8028 回复日期:2009-9-14 1:57:00
  
    好可爱的mm呵~
    一定心思细腻,柔柔软软的~
    花养的那么好~
    茉莉真的是很娇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呃,真是受宠若惊呀~~~~谢谢jessica,如果你是2月8日的生日的话,天啊,我们是一天的~~~~
  我不能叫柔柔软软,可以叫肉肉软软,哈哈
  茉莉花现在光长叶子不开花了,气得我~
  
楼主Miss蘑菇 时间:2009-09-14 11:42:00
  作者:琪芮 回复日期:2009-9-14 8:52:00
  
    为了楼主房间的颜色 马克一个 我们快要交房了 正在想把家里弄成咖啡色 还是奶茶色..但是LZ房间的这个颜色 我觉得比较淡 我想还是咖啡色比较适合我们...不过很喜欢这样的风格 细节中见心思...
  
  ————————————————————
  其实这个颜色已经是多乐士的大地色系里面最深的那一款了。刚刚刷上去的时候,家里帮着看装修的父亲大人吓坏了,打电话给我们说,你们挑的是什么颜色的漆呀,刷上去就是那个烟头的过滤嘴的颜色!!!!这可怎么办呀~
  囧。还好晚上去看了,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可怕。
  我们家房子小,这个颜色估计已经是极限了。。。
  不过,我也好喜欢一面墙都是浓浓的咖灰色呀~~然后挂几幅小画,美翻了
楼主Miss蘑菇 时间:2009-09-14 11:44:00
  作者:晓寒晨露 回复日期:2009-9-14 9:31:00
  
    楼主的花盆钉在墙上 太有创意了 很新颖 请问在哪里买的 麻烦告知一下。
  
  ——————————————————
  呵呵,花盆钉墙上,也是看了天涯某个同学的贴想到的,所以我不是原创啦~~(我简直太会抄了)
  花盆都是在淘宝买的,搜 壁挂花盆能出来很多。你挑一个离你家近一点的吧。
  价格都差不多的。
  
楼主Miss蘑菇 时间:2009-09-14 11:45:00
  作者:墨绿色的裙子 回复日期:2009-9-14 10:53:00
  
    很漂亮呀,很漂亮~~
    为毛没有沙发的照片??
  
  ————————————
  沙花就是宜家那款超级多人喜欢的 爱克托。
  我们很不实际的买了中看不中用的白色~~~~
  怕脏又在上面搭着布。。。。。
  图片的等一下去找找先。。。。
作者:墩儿来了 时间:2009-09-14 11:51:00
  呵呵,不过要比宜家的样板间清秀多了,宜家的样板间给人感觉就是好挤一样,每个缝都要往里面筛东西。。
作者:仿佛决别 时间:2009-09-14 12:08:00
  MARK,兰州MM,我也经常叫我男友小胖,呵呵= = 很喜欢你家的装修风格,超级喜欢
作者:彦果果 时间:2009-09-14 12:19:00
  记号一下~~~
作者:0四月0 时间:2009-09-14 12:58:00
  看到LZ大红色的花架,我打消了逼LG打花架的打算~~
作者:鬼鬼燕 时间:2009-09-14 13:54:00
  LZ的家我好喜欢哦,可以作为我的参考了~一直犹豫自己的房子要搞成什么样的感觉呢,好喜欢啊~~~~~~~
楼主Miss蘑菇 时间:2009-09-14 14:31:00
  啊,趁着领导不在。。。。。
  
  沙花的图来袅~~~
  
  还没搬进去的时候,真清爽呀~~~~

楼主Miss蘑菇 时间:2009-09-14 14:32:00
  and~~
  
  铺着狮子的沙花坐上去可以装女王,哈哈

楼主Miss蘑菇 时间:2009-09-14 14:33:00
  晕,传错图。。。。。。
  是这张,狮子的。。。

我要评论
作者:笨小优 时间:2009-09-14 15:02:00
  好温馨,喜欢!!
作者:piscespop 时间:2009-09-14 16:28:00
  很清新,照片也拍的好好
作者:赖料衫 时间:2009-09-14 16:42:00
  haihao bu不错啊 很好
作者:爱不是一切啊 时间:2009-09-14 17:02:00
  不错 很喜欢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25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