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关于彩票的笑话

楼主:小小颍 时间:2015-02-03 14:30:23 点击:9312 回复:188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下页  到页 
  楼主先放一个看了笑喷的。。

  俩屎壳螂讨论福利彩票,甲说:我要中了大奖就把方圆50里的厕所都买下来,每天吃个够!乙说:你丫太俗了!我要是中了大奖就包一活人,每天吃新鲜的!

  看官脚得肿么样?有米有类似笑话,贡献一个呗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20次 发图:4张 | 添加到话题 |
楼主小小颍 时间:2015-02-03 14:32:00
  再来一个
  当我把一张中了500万的彩票递给彩票中心工作人员时,大家立即投来羡慕的目光!我又拿出第二张,还是500万,大家惊呆了!我又拿出第三张时,空气停止了流动! ……当我正准备拿出第四张时,老婆把我踹醒了,不满地说:“睡觉也不老实,把书撕得一片一片的,居然还笑得那么大声!
  • 流浪的狗狗狗: 举报  2018-01-23 23:13:52  评论

    评论 632881158 :可以注册,但不可以提款。
  • ty_143407495: 举报  2020-11-28 23:13:46  评论

    2020最火爆的互联网赚$项目,只需一部手机随时随地操作APP,小投资大回报,投入 50-100,轻松日赚500+,上百万人都在做,观望不如行动,详细了解加V(Q152755466(22岁以下勿加)
我要评论
楼主小小颍 时间:2015-02-03 14:33:00
  继续 愿博得君一笑
  话说两朋友相聚,A问B:可好?近来都在忙啥?B说:也没什么,就投资投资体育项目,或搞慈善事业。A说:哇,果然是成功人士呀!B不语,随从兜里掏出两张大乐透和双色球彩票。哎,又没中啊!
楼主小小颍 时间:2015-02-03 14:35:00
  下面这个是我第一次看到的 虽不能捧腹 但也可姑且笑之
  有个落拓不得志的中年人每隔三两天就到教堂祈祷,而且他的祷告词几乎每次都相同。

  第一次他到教堂时,跪在圣坛前,虔诚地低语:“上帝啊,请念在我多年来敬畏您的份上。让我中一次彩票吧!阿门。”

  几天后,他又垂头丧气回到教堂,同样跪着祈祷:“上帝啊,为何不让我中彩票?我愿意更谦卑地来服侍你,求您让我中一次彩票吧!阿门。”

  又过了几天,他再次出现在教堂,同样重复他的祈祷。如此周而复始,不间断地祈求着。到了最后一次,他跪着:“我的上帝,为何您不垂听我的祈求?让我中一次彩票吧!只要一次,让我解决所有困难,我愿终身奉献,专心侍奉您……”

  就在这时,圣坛上发出一阵宏伟庄严的声音:“我一直垂听你的祷告。可是最起码?你也该先去买一张彩票吧!”
作者:安公公 时间:2015-02-03 14:36:00
  都蛮好玩的。呵呵呵~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小小颍 时间:2015-02-03 14:45:00
  
  • 小小颍: 举报  2015-02-03 14:47:16  评论

    这个略微。。。
  • xcukiicq: 举报  2020-11-27 22:35:20  评论

    我也曾经在玩彩的过程中堕落过,差点因为这些搞得自己生意,家庭面临危机,后来我也有过绝望,有过自责,有过辛酸,想过轻生,但是我怎么还能害家里呢?也许是天无绝人之路吧,让我遇见了【洪财耀】:531——902——54在关键的时候拉了我一把,也许是我幸运吧。希望也能帮到你们。
我要评论
作者:安公公 时间:2015-02-03 15:05:00
  
All About The Money

  
Meja
  

  Sometimes I find another world inside my mind
  在我脑海里,有时我寻找到另一个世界
  When I realise the crazy things we do
  当我发现自己做的那些疯狂的事
  It makes me feel ashamed to be alive
  令我羞于活着
  It makes me wanna run away and hide
  使我逃避躲藏

  It’s all’bout the money
  一切都是纸醉金迷
  It’s all’bout the dum dum
  都是傻瓜蠢材
  And I don’t think it’s funny
  看着我们这样消沉下去
  To see us fade away
  我不认为这很有趣
  It’s all’bout the money
  一切都是纸醉金迷
  It’s all’bout the dum dum
  都是傻瓜蠢材
  And I think we got it all wrong anyway
  无论如何,我们是错了
    

  We find strange ways of showing them how much we really care
  我们有许多表现方式,可是我们又在意多少
  When in fact we just don’t seem to care at all
  当面对现实,我们却完全不理会
  This pretty world is getting out of hand
  这个美好的世界正在失控
  So tell me how we fail to understand?
  能告诉我,我们是怎么误解的?

  It’s all’bout the money
  一切都是纸醉金迷
  It’s all’bout the dum dum
  都是傻瓜蠢材
  And I don’t think it’s funny
  看着我们这样消沉下去
  To see us fade away
  我不认为这很有趣
  It’s all’bout the money
  一切都是纸醉金迷
  It’s all’bout the dum dum
  都是傻瓜蠢材
  And I think we got it all wrong anyway
  无论如何,我们是错了
  Anyway
  无论如何

  Cause it’s all’bout the money
  因为一切都是纸醉金迷  

  It’s all’bout the money
  一切都是纸醉金迷
  It’s all’bout the dum dum
  都是傻瓜蠢材
  And I don’t think it’s funny
  看着我们这样消沉下去
  To see us fade away
  我不认为这很有趣
  It’s all’bout the money
  一切都是纸醉金迷
  It’s all’bout the dum dum
  都是傻瓜蠢材
  And I think we got it all wrong anyway
  无论如何,我们是错了
  Anyway
  无论如何
  ……

  
作者:安公公 时间:2015-02-03 15:06:00
  @小小颍 不能说很贴切,但效果还是不错的~
  • 小小颍: 举报  2015-02-03 15:24:39  评论

    @安公公 真给力 分分钟就来首相关的歌曲 听完啦 不错 点赞
  • 安公公: 举报  2015-02-03 15:27:52  评论

    @小小颍 嗯嘛!呵呵~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wujindashan 时间:2015-02-03 16:25:00
  给力
我要评论
作者:落箨之笋 时间:2015-02-03 20:43:00
  @小小颍 现在改编了:俩屎壳螂讨论福利彩票,甲说:我要中了大奖就把方圆50里的厕所都买下来,每天吃个够!乙说:你丫太俗了!我要是中了大奖也包个小三、小四,每天吃新鲜的,轮流吃!
我要评论
楼主小小颍 时间:2015-02-06 11:33:00
  累一天,终于搞定了!上午把车看好了,也试驾了,宝马7系的,有现车,感觉还可以。计划明天付定金。下午去看房子,连排的别墅价格还行,380平的,门口有花园,能停车,折扣已经谈好且定下了。现在万事俱备,就看双色球的了。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小小颍 时间:2015-02-06 14:35:00
 
  来个图片版的
作者:非凡文采 时间:2015-02-06 15:04:00
  路过!
  
我要评论
楼主小小颍 时间:2015-02-09 12:03:00
  下班前来一更:兄弟们看皂
  

  标题:礼物
  一个彩票中奖者为表示感谢,想送一点礼物给女销售员,便问她喜欢什麽。 女销售员非常贪婪,但又不好明言,便说:“我喜欢打扮,嗯……给我一些耳朵、手指或者脖子上用得上的东西吧!”
  第二天,中奖者送来了一块香皂。
楼主小小颍 时间:2015-02-27 15:45:00
  http://v.ifeng.com/vblog/news/201502/45d10fa5-0b15-47fd-bbd6-d649b05923ee.shtml 近日网络热词 duang 的视频 好好笑 不能停(允许我歪楼)
我要评论
楼主小小颍 时间:2015-03-18 09:07:00

  
  表妹转发滴,好好笑,啊哈哈哈
作者:寂寞独舞在天崖 时间:2015-03-18 18:25:00
  写的真好
作者:米多多多2015 时间:2016-01-17 15:49:00
  @寂寞独舞在天崖 2015-03-18 18:25:00
  写的真好
  -----------------------------
  哈哈!!
作者:米多多多2015 时间:2016-01-17 15:50:00
  @小小颍 2015-03-18 09:07:00
  
  表妹转发滴,好好笑,啊哈哈哈
  -----------------------------
  哈哈!!!!!!!!!!
作者:寂寞独舞在天崖 时间:2016-01-21 21:30:00
  写的不错
作者:柒柒QQABC 时间:2019-03-05 18:12:48
  人才
作者:jcwx6699 时间:2019-05-05 23:39:33
作者:街边天使 时间:2019-07-24 01:12:05
  写的不错
作者:香桥泉 时间:2019-07-25 19:24:39
  赞成
作者:秀智慧 时间:2019-07-26 00:34:12
  厉害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