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计划的都是坑-老哥进来

楼主:saosao11 时间:2019-04-16 01:44:56 点击:562 回复:11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半年前的一天,我的一个不学无术的朋友来找我,说自己发现了一款软件,可以算出彩票的数据。每天盈利百分之10.

  这彩票能算出来,我说你咋不计算一下地球啥时候毁灭。
  但是在一次次朋友邀请下,我下载了这款软件。 发现软件纯属骗人。坑爹的东西。

  就是让你翻倍压, 1元不中2元。2次方翻倍。 我说这遇到一次,你有比尔盖茨的钱你都不够赔。


  后来遇到一位所谓的专家,也是同样的骗术,还拿来卖钱,居然有很多客户。 拉我进了他们的群,让客户买他们软件,一套就3万。
  我都像不明白,居然很多人购买。其中还有我朋友。 真实傻子年年有,今年特别多。


  这两件事结合在一起,让我觉得,现在炒币,就和买彩票一样。 一样的坑爹。看运气。

  所以我开始不炒币了。

  在这个骗子群里,与一位程序员,一直在问群主算法是什么。我觉得好笑,就问,这个能与算法,就是蒙骗呗。

  群里简单沟通, 我认识了这位同行程序员。

  在后面沟通中,我发现他一直在研究彩票算法; 我记得新闻报道过一位老头,算彩票,算的都倾家荡产了,还在算。

  笑话别人的同时,也有心情有点低落,人家也算是有自己的梦想,不管靠不靠谱。

  我闲着无聊,就和这位程序员沟通起来他的算法。 这沟通不要紧, 我tm居然也一起研究起来了算法。 前后研究这玩意赔了7万多rmb。

  后来想想 也觉得自己可笑。 居然没事跟着研究这东西。

  直到有一天,我看到了期望值这个词。 就是说,如果一个数字不出现,那么他的期望值就会变大。在短期内没有意义,长期以来是有意义的。

  比如100个人抽奖,只有一个人中奖, 我不停的重复等待, 知道等到有一天,99个人都没抽到,那我去抽,就是百分之百可以拿到中奖。


  抱着这个想法,我写了一个简单软件去推算。发现了一些东西,


  我购买了某彩的 历史57万期数据,进行分析对比。 我发现了一个问题。 每个数字出现的概率都是非常平均的。就好比一个硬币抛57万次,正反面基本一样,相差只有500次。

  这个道理非常简单,但是没有人真真的拿57万期数据去分析。

  然后通过这个想法,分析了某些不通数字的组合,不出现的次数。 居然惊人的相似。他们不出现的次数,是在一个区间值内。

  于是我从看不起研究这件事,开始认真的研究。 打个比方, 2和5组合在一起,不出现的最大次数是110次 其他类似组合,不出现的次数在90-130之间.

  那么我们只需要,通过等待,等这些数字达到极限值。 我们把不出现的次数叫做遗漏值。 当遗漏值达到极限的时候,我们在这个区间内 百分之99.99一定会出现。

  这个就是我研究的出的结果和理论。


  于是我开发了一款软件,叫薅羊毛。 通过以上的理论去进行盈利。

  但是事情远远没有你们想的那么简单,这些数字的很多不稳定信,让我一次次的亏损,知道没有钱测试,本以为成功了,没过几天,又赔了。
  后来只好模拟测试。 本想这么简单事情,几天就搞定了,没想到,一搞就是半年。

  直到今天,我已经开发了多少个版本我已经记不得了。

  但是好消息是功夫不负有心人。 终于让我研究出了方法。 盈利虽然很少,但是比起炒币,投资什么

  的,都好很多。

  在这里发帖不是为了打广告,是希望有喜欢概率学的朋友一起探讨。 我的软件可以免费模拟拿去测

  试。 抛砖引玉吧,希望更多的人加入这个看似不靠谱,但是真的有科学依据的研究团队。

打赏

19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2次 发图:0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ty_无悔的青春628 时间:2019-04-16 11:49:56
  什么软件
作者:apple365999 时间:2019-04-16 17:43:40
  如果是随机还好,可偏偏是大数据计算的,2秒钟足矣,何况给了1分钟。一家人懂么.……
作者:我心喜欢你55 时间:2019-04-17 02:29:42
  楼主怎么加你
作者:每天好心情2019 时间:2019-04-17 17:37:36
  只要理性投资,每天赚个高工资还是肯定不成问题得
作者:郁紫琼 时间:2019-04-21 17:47:03
  居然还有人信,呵呵
楼主saosao11 时间:2019-04-29 15:57:17
  @郁紫琼 2019-04-21 17:47:03
  居然还有人信,呵呵
  -----------------------------
  是没人相信 无所谓啊 我自己可以赚钱就行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