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平顶山的友友啊?进来留个言吧*<|:-)

楼主:夜哒浪漫 时间:2010-02-05 19:19:50 点击:4591 回复:295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下页  到页 
作者:海客儿 时间:2010-04-06 03:37:00
  俺是来坐沙发的
作者:秋枫000 时间:2010-04-06 09:25:00
  俺也是平顶山土生土长的,看到这么多老乡真的很高兴,
作者:wang1_2 时间:2010-04-07 23:08:00
  平顶山新华区 117833342
作者:光头博佬 时间:2010-04-08 19:27:00
  终于看到了有鲁山的兄弟们了 673066313
作者:扛着阳阳跑 时间:2010-04-10 00:17:00
  我是六矿的
作者:df250 时间:2010-04-10 04:52:00
  平素历经坎坷事,
  顶天立地磨心志,
  山高路险莫惧前,
  人在天涯思展翅!
  打油!
  打酱油!
作者:huzi6102 时间:2010-04-10 09:15:00
  我在河南城建学院,今年毕业!
作者:千里传 时间:2010-04-10 10:38:00
  光明路
作者:zgz890402 时间:2010-04-10 17:40:00
  鲁山男 51637437QQ
作者:251919181 时间:2010-04-10 22:28:00
  底调的飘过
作者:小猫药铺 时间:2010-04-12 19:00:00
  平顶山市区的。
作者:张丹枫2010 时间:2010-04-12 22:09:00
  不是挺多的嘛!我家在体育路,有现在在贵阳的吗?
作者:我是1164054369 时间:2010-04-13 12:51:00
  六矿 老家叶县 QQ1164054369
作者:23620420 时间:2010-04-13 14:17:00
  汝州
作者:23620420 时间:2010-04-13 14:18:00
  汝州
作者:jing88151 时间:2010-04-13 15:37:00
  南环路地中海对面,嘿嘿
作者:郑州大山影视培训 时间:2010-04-13 15:42:00
  广告/封杀一年/流离的蓝色发卡----------郑州大山影视培训
作者:www827485 时间:2010-04-15 23:33:00
  一矿地
作者:中国枣乡 时间:2010-04-17 13:55:00
  支持平顶山,帅哥美女最多了
  
作者:lg36999 时间:2010-04-29 22:32:00
  若想让我陪伴QQ346066727
作者:蚂蚁PK大象 时间:2010-04-29 22:49:00
  叶县人在昆山
作者:momowuyuai 时间:2010-04-29 23:46:00
  有想那个的女人么?舞钢 加QQ593098680
作者:momowuyuai 时间:2010-04-29 23:48:00
  有想那个的女人么?舞钢 加QQ593098680
作者:12088377 时间:2010-04-30 00:48:00
  鹰城新区
作者:chenbinhe 时间:2010-04-30 10:19:00
  我是白银路的
  
作者:豫西的狼 时间:2010-04-30 14:22:00
  兄弟我是汝州的,如今在苏州,很想认识一下家乡的兄弟姐妹们,有意加527716187
作者:小地主2010 时间:2010-04-30 15:34:00
  我是平顶山石龙区的QQ315826980
作者:小地主2010 时间:2010-04-30 15:36:00
  石龙区的 QQ315826980
作者:lifang147258 时间:2010-04-30 17:33:00
  俺是劳动路得
作者:道良谋 时间:2010-05-01 15:57:00
  敲一下铜锣,回避。
  喊两声老爷,恭敬。
  到三更睡觉,好酒。
  吃四喜丸子,吉利。
  写五谷丰登,升官。
  观六朝古都,学习。
  揽七宝锦囊,清廉。
  听八音入耳,高雅。
  宴九宾于庭,关系。
  品十步芳草,惬意。
作者:foolsren 时间:2010-05-01 17:50:00
  平顶山卫东区东环路的!
作者:PDS闯荡 时间:2010-05-01 22:35:00
  平顶山的 高阳路 QQ3128669
作者:PDS闯荡 时间:2010-05-01 22:36:00
  QQ3128669 平顶山
  
作者:飞度人 时间:2010-05-01 22:57:00
  wugang
作者:zhengda527 时间:2010-05-02 08:38:00
  平高的,哈哈,QQ:394166377
作者:真不中呀 时间:2010-05-02 15:55:00
  汝州
作者:sjp7709082 时间:2010-05-02 23:21:00
  额平顶山,新华路滴
作者:香港皇家007 时间:2010-05-03 18:59:00
  鲁山的 在成都上学
作者:沐瑶晨歌 时间:2010-05-03 21:56:00
  我想在平顶山新南环租两间或三间仓库,有的朋友联系我了554809488
作者:404690950 时间:2010-05-05 11:42:00
  口十县 qq404690950
作者:lizhangyu 时间:2010-05-05 14:01:00
  平顶山的,在深圳
作者:雨天踏青 时间:2010-05-05 14:02:00
  俺是八矿的,男1986年,QQ965132225
作者:liyahui90526 时间:2010-05-05 15:31:00
  东安路
作者:liyahui90526 时间:2010-05-05 15:32:00
  东安路
作者:除了孤单 时间:2010-05-05 21:20:00
  汝州的
作者:hsl3311 时间:2010-05-06 08:02:00
  我是平顶山里的QQ:11987513
作者:平顶山 时间:2010-05-06 23:09:00
  我光明路的
作者:画桥流水东 时间:2010-05-07 16:47:00
  很多老乡。
作者:向往天空的笨笨猪 时间:2010-05-07 17:42:00
  吼吼吼,有一个叶县的路过!留个脚印
  老乡们好啊
  有没有人在昆明啊
作者:wenbing1223 时间:2010-05-08 12:53:00
  平顶山 姚孟
作者:摩登灵魂 时间:2010-05-08 16:54:00
  即将成为平顶山的女婿,另外给大家爆料,此帖为本人处女帖。刚激活的,哇咔咔。。
作者:lifang147258 时间:2010-05-08 21:29:00
  俺是电影院附近的596634328
作者:沧与狐 时间:2010-05-09 08:59:00
  哈哈哈,就这么几个人
作者:厌城爱山2010 时间:2010-05-10 10:22:00
  西苑小区、飘过、
作者:厌城爱山2010 时间:2010-05-10 10:23:00
  西苑小区的再飘一次、有没在厦门的。联系一下;
作者:艳遇蒙蒙 时间:2010-05-10 20:38:00
  俺是卫东区的
  
作者:管杀不管埋呀 时间:2010-05-12 10:40:00
  胜利街 哈哈
作者:小嘴丿乱亲 时间:2010-05-12 23:11:00
  汝州,男,1115654675,15038851296交友
作者:西宏柿炒番茄 时间:2010-05-13 07:43:00
  我也是光明路的,扣扣363469748
作者:肤浅类敷衍 时间:2010-05-13 14:49:00
  俺的汝州的GG 现在平顶山 南环路 Q339047294
作者:lxf_m541367751 时间:2010-05-13 20:21:00
  俺是郏县的
作者:1026491966 时间:2010-05-13 21:57:00
  俺也是叶县的。qq1026491966
作者:沙河石 时间:2010-05-14 07:27:00
  平顶山
  光明路
  平桐路西
作者:cjydlfc 时间:2010-05-14 15:05:00
  平顶山的朋友你们好:我是江苏无锡江阴市人。16年前在河南做化妆品生意,在平顶山待的时间比较长,所以也交了不少朋友,其中有两个朋友我现在一直很惦记。一个叫李辉毅,原来在平顶山市百货公司(百货商厦)宣传科上班,后来公司改制在商厦租个地方卖服装。一个在公司日化科上班,叫刘伟其。由于时间较长,原来的联系方式都已没用了,只能在网上发帖寻找。跪请知情的天涯社友相互转告!!
      无其他目的,只是太想朋友了!
    联系方式:QQ851789903
作者:我是好合 时间:2010-05-14 15:32:00
  我是平顶山市的qq:489413922
作者:317141713 时间:2010-05-15 23:43:00
  新城区,QQ317141713
作者:cmax7108 时间:2010-05-16 13:11:00
  平顶山的,现在在苏州,有在苏州的联系 QQ:286798396
作者:taok1943 时间:2010-05-16 14:46:00
  鲁山的 QQ469840750
作者:汉寿侯亭 时间:2010-05-16 23:01:00
  姚孟的 QQ409646481
作者:shfeiwang 时间:2010-05-16 23:51:00
  平顶山新华区 现在郑州
作者:和平电车 时间:2010-05-17 12:48:00
  媳妇在平顶山工程学院上的学 呵呵
  
  发帖留言 并顶贴
  
  
作者:智力的极限 时间:2010-05-23 22:25:00
  宝丰的,38楼你是我舅舅...???
作者:智力的极限 时间:2010-05-23 22:26:00
  我Q178951009
作者:wlkml 时间:2010-05-25 11:14:00
  平顶山人,现在在湖南岳阳工作
  Q:8836657
作者:我是好合 时间:2010-05-28 18:22:00
  我是平顶山的,大家好!
作者:pdsjun 时间:2010-05-28 19:30:00
  救救咱平顶山的孩子们吧
  在中国
  我们河南第三
  在河南
  我们平顶山第一啊
  为什么手足口病不能得到控制呢
  不断听到自己朋友,亲戚的孩子被感染了手足口,它们一直在增加啊
  看看一院,二院,还有152,总医院,每天都有心碎的家长抱着孩子
  看着心酸啊
  他们都是孩子,有的还不到一岁。
  不是不小心,我们经常洗手洗脚,家里也用84消毒,还喝抗病毒的,还和板蓝根怎么就还能传染上呢,
  我们家孩子都第三次被感染了
  我真的无奈了
  头上
  手上
  脚上都扎成镇眼了,每次给他打镇做父母的心如刀割啊,
作者:lrh121 时间:2010-05-28 19:39:00
  鲁山到此一游
作者:笑w面g人j生 时间:2010-05-28 23:06:00
  求考研经验和资料
  
   我明年要考大连理工“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类研究生,很想请现在该校读该专业的gg、jj们给予指点!小弟在这里有礼了!希望哪位好心的gg、jj将近两年考研的体会和必要的复习资料告诉小弟,不胜感激!小弟预祝您,出门捡钱包,上车有座位,就业有着落。。。。。。
     我的QQ:413133160
作者:笑w面g人j生 时间:2010-05-28 23:16:00
  求考研经验和资料
    
     我明年要考大连理工“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类研究生(有平顶山的在读生吗),很想请现在该校读该专业的gg、jj们给予指点!小弟在这里有礼了!希望哪位好心的gg、jj将近两年考研的体会和必要的复习资料告诉小弟,不胜感激!小弟预祝您,出门捡钱包,上车有座位,就业有着落。。。。。。
       我的QQ:413133160
  
作者:xiaoli8601 时间:2010-05-29 16:50:00
广告-----沉睡吧----by流离的蓝色发卡
作者:半夏ヾ 时间:2010-06-02 09:56:00
  偶平顶山,站南路滴。。。
作者:taohuashen 时间:2010-06-02 12:14:00
  我是矿工路的,QQ1438150696,当过兵,种过地,现在是警察
作者:15837598772 时间:2010-06-02 13:30:00
  平顶山叶县的 现在在湛河区!
作者:251919181 时间:2010-06-02 13:36:00
  谁知道 昨天晚上 很诡异的 移动是怎么回师
作者:850288195 时间:2010-06-04 13:41:00
  鲁山人也不少吗
作者:怀念军营2004 时间:2010-06-04 17:56:00
  叶县人在广东,漂过,留个号,450296291
作者:淡了记忆 时间:2010-06-04 18:02:00
  家是平顶山的,现在在郑州。是平顶山的可跟我联系。120957637.
作者:709374200 时间:2010-06-05 11:22:00
  俺汝州的 QQ;709374200
作者:Nanawang2010 时间:2010-06-05 19:25:00
  平顶山的,开源路,顺便问下有老乡买新汽车站附近的韵水名苑楼盘的吗?有的话交流一下啊。
作者:大人万万使不得 时间:2010-06-05 23:34:00
  叶县的,男,QQ270137609
作者:迷途羔羊9595 时间:2010-06-08 00:04:00
  光明路的,大家好!
  
作者:雨雪天123 时间:2010-09-23 10:05:00
  新华路的
作者:小雨雾 时间:2010-09-24 10:33:00
  汝州来
作者:网事随风散74 时间:2010-09-24 12:06:00
  舞钢的,报个道~~
作者:笨笨炳凡凡 时间:2010-10-06 14:42:00
  石龙区,踩踩。QQ1559963599
作者:evunweg718 时间:2010-10-06 14:56:00
  小妞我征男伴一名。速度联系小妞            只是临时玩伴,            不要给对方负担,            要求有一定经济能力            我是女生,            80后啦长相算是小美女吧(*^__^*)            嘻嘻……联系方式进                         个人博客QQ222.Info            非诚勿扰,谢谢合作!!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