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丛台区人民法院-卖官受贿(笔记)证据很精彩!很罕见!

楼主:燕赵清风2020 时间:2021-07-25 09:04:46 点击:2276 回复:274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下页  到页 
  请看,被丛台区法院法官张剑故意隐匿由买官行贿官员自己书写的市委原副书记、组织部长贾永信卖官受贿证据(笔记),略举两篇原文如下:
  1、2009 年元月 6 日:“昨天。不,其实在前天,事就已基本确定了,员,副县调研员,而志振人事局纪检组长,后悔、后悔极了。从时间来说,知道分秒必争,为什么元旦歇了三天?以资金来说,既然有机会送,为什么只送三万?后悔莫及。”(记事本 39 页,复印件附后)
  2、2009 年元月 20 日:“给贾(贾永信)又是 2 万,加原来 3 万,已投入 5 万了,只落实了个员、虚职。今天这 2万如水是白扔,心疼太心疼了,你傻子太实在了。”(记事本42 页,复印件附后。此篇经过庭审质证)

  

  

  

  

  

  

打赏

4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楼主发言:46次 发图:6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xsjystn 时间:2021-07-25 19:08:56
  执法犯法,这种人品质最差!
作者:LSJZR 时间:2021-07-25 22:31:41
  官员自己书写的买官笔记是最为有力的书证,经过庭审质证后便是铁证!
作者:LSJZR 时间:2021-07-26 08:13:30
  官员自己书写的买官笔记是最为有力的书证,经过庭审质证后便是铁证!
作者:LSJZR 时间:2021-07-26 14:56:28
  很便宜了,还不满意?
作者:ctqfyzjwfba 时间:2021-07-26 18:10:09
  笔记写的不错,感想很深刻。
作者:xsjystn 时间:2021-07-26 23:08:41
  人心不足蛇吞象啊!
作者:xsjystn 时间:2021-07-27 07:51:54
  买官行贿县官岳淑萍在其单位很不受打听,卖官受贿的遇到她也够晦气的。
楼主燕赵清风2020 时间:2021-07-27 13:05:30
  庇护贪官是犯罪行为。
作者:陈慧琳一号牧 时间:2021-07-27 13:27:13
  顶起!!!!!!!!!!
作者:爱管不平 时间:2021-07-27 19:44:57
  典型的司法腐败,应该严惩。
作者:LSJZR 时间:2021-07-28 08:19:54
  才不配位尚可谅,德不配位天不容。
作者:xsjystn 时间:2021-07-28 16:35:34
作者:ctqfyzjwfba 时间:2021-07-28 19:30:32
  什么事情都抓早抓小,有病就马上治,发现问题就及时处理,不能养痈遗患
作者:hbhdxyj 时间:2021-07-29 06:30:09
  的确精彩罕见,尤其是感想很深刻。
作者:xsjystn 时间:2021-07-29 17:13:10
  组织部长卖官,恶劣!
作者:xsjystn 时间:2021-07-30 09:54:15
  法院隐匿贪官证据?罕见!
作者:hbhdxyj 时间:2021-07-30 18:09:20
  法院充当贪官的保护伞,罕见!
作者:xsjystn 时间:2021-07-31 06:51:43
  法官隐匿证据是犯罪行为,必须加倍严惩!
作者:hbhdxyj 时间:2021-07-31 15:50:34
  精彩、罕见又便宜。
作者:LSJZR 时间:2021-08-01 09:28:57
  这种事情做的只赚不赔,但是风险太大了。
作者:ctqfyzjwfba 时间:2021-08-01 16:23:18
  法院庇护,能量挺大啊!佩服!
作者:xsjystn 时间:2021-08-02 09:42:13
  阳光之下,容不得藏污纳垢,法治社会,谁也别想有“豁免权”。
作者:LSJZR 时间:2021-08-02 09:42:25
  笔记形象生动,令人震惊!
作者:hbhdxyj 时间:2021-08-02 13:22:26
  做人,要有底线。这话不光针对普通人,领导和法官也不例外。
作者:hbhdxyj 时间:2021-08-02 14:40:13
  做人,要有底线。这话不光针对普通人,领导也不例外。
作者:xsjystn 时间:2021-08-02 17:50:17
  很蹊跷,希望深挖!
楼主燕赵清风2020 时间:2021-08-03 08:22:30
  除恶务尽,彻底打造清正廉明的政治生态!
作者:xsjystn 时间:2021-08-03 18:33:54
  买官的岳淑萍得了便宜还卖乖。
作者:xsjystn 时间:2021-08-03 19:37:26
  特别是内容很精彩!少见!
作者:雁塔晨钟pv 时间:2021-08-03 21:31:42
  组织部不卖官卖什幺?!
作者:LSJZR 时间:2021-08-03 23:04:20
  整顿政法队伍,彻底打造清正廉明的政治生态环境!
作者:LSJZR 时间:2021-08-03 23:05:11
  整顿政法队伍,彻底打造清正廉明的政治生态环境!
作者:xsjystn 时间:2021-08-04 09:04:23

  这是一起典型的利用司法权充当贪腐官员保护伞的例子!
作者:ctqfyzjwfba 时间:2021-08-04 19:49:55
  任何涉法问题都要用法律方式解决,任何违法之人都应受到法律惩罚
作者:ctqfyzjwfba 时间:2021-08-04 22:26:42
  还是向纪委举报最好,纪委反腐败是全方位的。
作者:hbhdxyj 时间:2021-08-05 00:10:28
  笔记形象生动
楼主燕赵清风2020 时间:2021-08-05 07:35:02
  笔记写的很详细,作为证据很给力!
作者:LSJZR 时间:2021-08-05 14:32:58
  惩处司法腐败,还司法以公正,维护法律尊严。
作者:hbhdxyj 时间:2021-08-05 15:07:12
  @燕赵清风2020 :本土豪赏1个么么哒(50赏金)聊表敬意,对您的敬仰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我也要打赏
作者:hbhdxyj 时间:2021-08-05 15:07:50
  @燕赵清风2020 :本土豪赏1个比心(20赏金)聊表敬意,对您的敬仰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我也要打赏
作者:hbhdxyj 时间:2021-08-05 18:04:21
  查实严惩!
作者:hbhdxyj 时间:2021-08-05 18:08:23
  @燕赵清风2020 :本土豪赏1个码字光荣(100赏金)聊表敬意,对您的敬仰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我也要打赏
作者:ctqfyzjwfba 时间:2021-08-06 06:51:31
  严惩不贷!让政法系统腐败无处藏身
作者:xsjystn 时间:2021-08-06 14:29:45
  贾部长怎么也不了解一下这个姓岳的,就收这个品行恶劣,道德沦丧人的钱啊。
作者:hbhdxyj 时间:2021-08-07 05:06:39
  买官行贿人的自白,写的很实在?
作者:hbhdxyj 时间:2021-08-07 05:07:07
  @燕赵清风2020 :本土豪赏1根鹅毛(10赏金)聊表敬意,对您的敬仰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我也要打赏
作者:hbhdxyj 时间:2021-08-07 13:03:42
  @燕赵清风2020 :本土豪赏1朵鲜花(100赏金)聊表敬意,对您的敬仰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我也要打赏
作者:hbhdxyj 时间:2021-08-07 13:04:20
  这样的自白真的很精彩
作者:xsjystn 时间:2021-08-07 16:20:55
  买官行贿自白写的真好,举报!
作者:xsjystn 时间:2021-08-08 08:34:15
  买官行贿县官的行贿自白书,真实!
作者:hbhdxyj 时间:2021-08-08 16:13:45
  @燕赵清风2020 :本土豪赏1个(100赏金)聊表敬意,对您的敬仰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我也要打赏
作者:hbhdxyj 时间:2021-08-08 16:14:26

  这样的人对社会影响很坏
作者:fjbcx 时间:2021-08-08 21:01:11

  ​我叫郭怡彤,手机号码:18299332676,
  是中石油新疆哈密吐哈油田的遗孀,支东明、梁世君、张建诚、卢镜换等领导,不择手段的欺压受害者家属,两面三刀、笑里藏刀,嘴上说得挺好,解决郭怡彤家属赔偿问题,就是不落实,这十几年来无数次上告,把受害者家属玩于股掌之中,毁了一个家。

  一、2004年我儿子马浩宇在吐哈油田幼儿园由于园方老师严重失职,同班小朋友把我儿子推倒,后脑勺碰撞在水泥棱角,碰破的后脑勺一处缝6针,一处缝8针,还有一处大包至今未长头发,可想当时三岁的孩子后脑勺受到多大的撞击,流了多少血,孩子被碰破受到损伤的后脑勺十个月发病到现在瘫痪卧床已经15年了,我的孩子这辈子就这样被吐哈油田毁了,那种刻骨痛心如刀绞的心情用什么都抹平不了,这十几年我一边举债给孩子到处看病,一边找吐哈油田各届领导,所属的吐哈油田不仅不承担应有的责任还百般推诿扯皮,致使我儿子马浩宇至今未得到有效的救治和实质性的赔偿。2021年7月27号,吐哈油田领导把我在天涯上的帖子删除,浏览量达到50多万。吐哈油田的领导梁世君、卢镜换、张建成等人,说是解决赔偿问题,嘴上说得很好,就是不解决,欺压死者家属。

  我和我的家庭作为这个社会的弱势群体,面对吐哈油田强大的黑恶势力我只有恳请上级领导重视并明查,督促吐哈油田能尽职尽责公平公正的解决:1因吐哈幼儿园老师严重失职至马浩宇瘫痪赔偿事宜,2马建雄因工死亡的赔偿事宜。3.吐哈油田只赔偿3万块钱,其实就是封口费,不让继续上告,对外称赔偿100多万。造成我儿子终身伤残,无法上学、工作,前途都毁了。马建雄因工死亡一分钱不赔偿。
  吐哈油田有网络监控部门,可以查到谁发的帖子,监控你的微信,查你的手机通话记录。如果是省外发的帖子,联合当地公安部门,查你的个人信息,如,叫什么名字,在哪儿工作,家里几口人等。
作者:LSJZR 时间:2021-08-09 08:44:40
  利用执法权,充当贪官的保护伞,很可恶!
作者:ctqfyzjwfba 时间:2021-08-09 14:51:44
  无论是卖官受贿还是买官行贿违反党纪国法,必须严惩。
作者:hbhdxyj 时间:2021-08-09 20:01:58
  丛台区法院法院还有没有最后一丁点的是非和公道了。
作者:hbhdxyj 时间:2021-08-09 20:03:20
  @燕赵清风2020 :本土豪赏1个浪里个浪(500赏金)聊表敬意,对您的敬仰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我也要打赏
作者:xsjystn 时间:2021-08-10 06:33:28
  保护伞是谁?
作者:xsjystn 时间:2021-08-10 06:33:43
  @燕赵清风2020 :本土豪赏1个膜拜大神(100赏金)聊表敬意,对您的敬仰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我也要打赏
楼主燕赵清风2020 时间:2021-08-10 15:57:28
  感谢大家的关注!
作者:hbhdxyj 时间:2021-08-10 22:10:20
  秋后的蚂蚱蹦达不了几天!
作者:hbhdxyj 时间:2021-08-10 22:10:57
  @燕赵清风2020 :本土豪赏1个膜拜大神(100赏金)聊表敬意,对您的敬仰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我也要打赏
作者:hbhdxyj 时间:2021-08-11 06:08:59
  严惩败类!
作者:ctqfyzjwfba 时间:2021-08-12 05:43:11
  严惩保护伞,社会才能公平和平安。
作者:hbhdxyj 时间:2021-08-12 18:31:08
  法院执法犯法,隐匿市委组织部长卖官受贿等证据性质不一样,很恶劣!
作者:xsjystn 时间:2021-08-13 14:42:16
  法院隐匿官员卖官买官笔记,真是大千世界,无奇不有
作者:xsjystn 时间:2021-08-13 14:42:27
  @燕赵清风2020 :本土豪赏1个(100赏金)聊表敬意,对您的敬仰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我也要打赏
作者:xsjystn 时间:2021-08-13 15:42:20
  法院庇护贪官实属罕见!
作者:hbhdxyj 时间:2021-08-13 21:20:14

  为民除害!这种害群之马就应该严查!
作者:hbhdxyj 时间:2021-08-13 21:20:46
  @燕赵清风2020 :本土豪赏1个(100赏金)聊表敬意,对您的敬仰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我也要打赏
楼主燕赵清风2020 时间:2021-08-14 08:01:54
  对政法败类,一查到底,绝不姑息。
作者:hbhdxyj 时间:2021-08-14 20:20:21

  深挖彻查,严惩到底
作者:hbhdxyj 时间:2021-08-14 20:20:30
  @燕赵清风2020 :本土豪赏1个(100赏金)聊表敬意,对您的敬仰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我也要打赏
作者:LSJZR 时间:2021-08-15 08:36:49
  执法法者违法违纪,须严惩
作者:yangzhenjun 时间:2021-08-15 11:19:20
  现在有些人真是变态了,不管是行贿还是受贿,都有记录的习惯。所以。官员的笔记如果被人发现,一定会有问题暴露。
作者:ctqfyzjwfba 时间:2021-08-15 21:59:48
  严肃法纪,严查到底
作者:hbhdxyj 时间:2021-08-16 08:45:26
  五万元买个县官太便宜了,还后悔?不知羞耻!
作者:hbhdxyj 时间:2021-08-16 08:45:35
  @燕赵清风2020 :本土豪赏1个码字光荣(100赏金)聊表敬意,对您的敬仰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我也要打赏
作者:xsjystn 时间:2021-08-16 21:57:31
  五万块钱不算多,但是自白写的太罕见了。
楼主燕赵清风2020 时间:2021-08-17 05:43:53
  法院庇护贪官,是犯罪行为!!
作者:hbhdxyj 时间:2021-08-17 20:05:46

  应深层次追问,是啥原因造就的
作者:LSJZR 时间:2021-08-18 08:32:39
  这两篇笔记所记内容条理清楚,意思明确,而且为本人亲笔所写,是其本人真实意思表示,是最为有力的书证。
作者:hbhdxyj 时间:2021-08-19 20:55:38

  深挖深究 ,实名反映情况应该得到重视。
作者:hbhdxyj 时间:2021-08-20 09:15:12
  在丛台法院不稀罕,有副院长李欣干预就行了。
作者:xsjystn 时间:2021-08-20 21:14:58
  李欣副院长干预办案的名言警句:领导不让给。(来自天涯社区客户端)
楼主燕赵清风2020 时间:2021-08-21 10:07:34
  反腐报道的多了,能写出这样的自白笔记确实难能可贵啊!
作者:hbhdxyj 时间:2021-08-22 06:30:19

  司法公正!民心所向
作者:hbhdxyj 时间:2021-08-22 06:30:42

  司法公正!民心所向
楼主燕赵清风2020 时间:2021-08-22 21:29:06
  第二轮政法系统整顿又开始了。
作者:LSJZR 时间:2021-08-23 08:18:52
  看来即违法又懂法
作者:ctqfyzjwfba 时间:2021-08-23 21:29:45
  深挖细查连根拔
  不留死角绝后患
作者:hbhdxyj 时间:2021-08-24 06:58:11

  抓住了,就得严肃查办
作者:yangzhenjun 时间:2021-08-24 09:52:18
  令人震惊!
作者:ctqfyzjwfba 时间:2021-08-24 16:55:13
  有好戏看了
作者:xsjystn 时间:2021-08-25 07:36:24
  有法可依,有法必依,执法必严,违法必究!
楼主燕赵清风2020 时间:2021-08-26 06:34:34
  反腐倡廉,任重而道远,有法必依,违法必究。
作者:LSJZR 时间:2021-08-26 15:11:54
  的确第一次见到这样的自白笔记
作者:hbhdxyj 时间:2021-08-27 06:18:26

  这是一起典型的利用司法权充当贪腐官员保护伞的恶劣案例
作者:ctqfyzjwfba 时间:2021-08-27 16:18:10
  丛台法院可是全国文明单位啊
作者:xsjystn 时间:2021-08-28 05:44:38
  文明单位是骗来的吧?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