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大上海地区竟然有 官商勾结 黑恶势力控制 坑害百姓数年无人问津的赌博场所

楼主:SP紫风铃 时间:2010-06-07 21:33:07 点击:8786 回复:565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6 下页  到页 
  官商勾结 黑恶势力控制 坑害百姓数年无人问津
  
   我是一个深受赌博坑害倾家荡产,妻离子散的 外地到上海做点小生意的。在此我要向揭发一个抗害百姓多年无人问津的赌博游戏场所,在上海市青浦区有几家知名度很高的游艺厅,都在经营带有变相赌博性质的游艺机,在最近的数年中一直都正常营业,每次有什么检查要么是提前得到消息关门一会躲避检查,要么是检查人员来了走个过场转身离去,一直以来大家都知道这几个赌博机是同一个老板开的,是一个福建来到上海市青浦区10多年的万能商人,说他万能是因为听说他从上海市公安局到青浦分局全都关系很好,上到领导下到具体办事的民警很多都是他的朋友,甚至是赌博场所的股东。就这样每个月一个赌博场所就有三四百万元的黑心收入进入这个老板的腰包,而且随着黑心收入的增多,这张坑害百姓的关系网也越来越大,越来越牢固,不管哪里的领导或则警察换掉了都没能影响到赌博游戏机的正常营业,大家有的时候甚至说上海市委书记是不是他家亲戚啊,这虽然是玩笑话但也反映了大家的无奈,在此我恳求有关部门打掉这样的害人场所,还百姓一个和谐干净的生活空间,也少一些向我一样追悔莫及的意志薄弱的受害者!!我相信在当今社会绝对不会允许这样的害人场所长期危害百姓!
  
  下面是其中一家赌博游艺场所的具体地址:
  上海市青浦区盈港路555号--城中北路路口--“青浦世纪联华超市”后面停车场--喜年来豆浆店61--62号店铺隔壁:“大芯达游艺城-电玩游戏”
  
  赌博机在进门大厅左边游艺机后面的角落里
  赌博方式:采用现金到吧台购买游戏币投币押注赌博,赢者暗地里 以现金退分的方式进行
  
  也曾经有人举报过这个赌博游艺场所,但是每次公安执法部门都以游艺机贴有文化部门颁发的正规游艺机审核标志为由不与理睬,这也体现了游艺机老板的另外一个万能之处,赌博游艺机能贴上正规文化部门的合法的审核标志。
店门



正在赌博的场面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楼主发言:1次 发图:0张 | 更多 |
楼主SP紫风铃 时间:2010-06-07 22:21:00
  不管举报到哪个部门最后都是转到上海市青浦区公安部门处理,所以结果就可想而已了。。。。。
作者:fish703 时间:2010-06-08 16:46:00
  回帖是一种 美德!!!!
作者:rru_bish 时间:2010-06-08 16:52:00
  慢慢看帖,慢慢回复。哎。。。。。。
作者:tr33ee 时间:2010-06-08 16:54:00
  看帖无罪
作者:mgm2s8 时间:2010-06-08 17:18:00
  希望有良知的人们都来帮忙顶起!!!!
作者:mgm2s8 时间:2010-06-08 17:21:00
  这些狗东西光顾自己,那文他们父母的死活
  
作者:penpencial 时间:2010-06-08 17:45:00
  百姓声音的贴怎么全TM是反应负面的``就这帖有点建设性``难道都这么悲剧?
  
作者:henchicken 时间:2010-06-08 17:51:00
  强帖留名
    持续关注
  
  
作者:xuezhongfeiku 时间:2010-06-08 17:55:00
  把上海市公安局家的子女都拉到这玩。
作者:t11m88 时间:2010-06-08 17:56:00
  每天都来看看,做个记号O(∩_∩)O
  
作者:mgm2s8 时间:2010-06-08 19:05:00
  这个政府已经没有希望,赶紧出逃才是正路啊。可惜投敌无门,判国无方啊。
作者:rru_bish 时间:2010-06-08 19:07:00
  千年潜水,看见这个是在忍不住出来顶一下
作者:mgm2s8 时间:2010-06-08 19:10:00
  现在的政府也越来越!腐败啦!!有关部门就不管了吗??
作者:henchicken 时间:2010-06-08 19:12:00
  还有这样的事情,真是无奇不有. 支持你一下楼主
作者:t11m88 时间:2010-06-08 19:26:00
  当官不为民作主,不如回家卖红薯
  
作者:fish703 时间:2010-06-08 19:35:00
  无视法律的尊严
作者:tr33ee 时间:2010-06-08 19:38:00
  可恶
  
作者:v0254264 时间:2010-06-09 17:50:00
  希望各位大大能积极评论
作者:独行毛毛 时间:2010-06-09 18:18:00
  又一官商勾结吧
作者:攀登9072 时间:2010-06-09 22:24:00
  长春绿园经济开发区现在每天处于瘫痪状态,——开发区抢占了我们的耕地(非法征地),给我们的安置补偿费实在是过低,而且土地补偿至今没给{4年了},我们天天去政府讨说法,全体村民放弃了村民选举的权利,没有选出新的领导班子成员,导致地方政府处于瘫痪状态。现在,每天几百人堵在开发区大门口,政府和开发区的工作人员集体“消失”,回避问题。
作者:fish703 时间:2010-06-09 22:30:00
  无语,干点实事怎么就那么难?
  
  
作者:rru_bish 时间:2010-06-09 22:33:00
  来看看现实中官商勾结扼杀竞争对.
作者:tr33ee 时间:2010-06-09 22:36:00
  真正的原因是什么?兄弟给说说。
作者:mgm2s8 时间:2010-06-09 22:59:00
  小心说话啊,兄弟,最近可不太平哪。。
  
作者:mgm2s8 时间:2010-06-09 23:03:00
  这也太可笑了.
作者:penpencial 时间:2010-06-09 23:27:00
  把梅毒以前发的不义之财都吐出来
作者:gguid 时间:2010-06-09 23:27:00
  无语啊,,城市里也这么疯狂呀
作者:kiskkk21 时间:2010-06-09 23:30:00
  呵呵 这个有什么好奇怪的啊。。。。。。。古时候到现在赌就是没有断过哦
作者:henchicken 时间:2010-06-09 23:30:00
  地方政府手段极其卑劣!
作者:t11m88 时间:2010-06-09 23:33:00
  官商自一家,何来勾结呢。
作者:lllofo_1 时间:2010-06-09 23:49:00
  这个不是赌博吧?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6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