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座女人为什么冷?冷冷的摩羯女情归何处?

楼主:ALLACT 时间:2010-08-21 09:59:28 点击:1548754 回复:13758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130 下页  到页 
  据说最让男人难忘的星座女是摩羯女。一种是因为摩羯女都比较要强和自律,所以普遍都比较优秀,但不轻易释放感情。所以让没有追到摩羯女的男人望洋兴叹。有的男人甚至会因此感到终生遗憾。二是摩羯女对自己爱的男人可以做出牺牲式的付出,而且不计较回报。完全的对对方好。所以得到摩羯女爱的男人都会觉得拥有暖暖的安定的看得见的幸福。
  
  摩羯女喜欢或爱一个人的标志性异常表现有二:一个是她们大多都不喜欢做家务或者说是懒得做家务。但是她们有兴致的时候其实很喜欢做饭。如果她们哪天兴高采烈的告诉你让你尝尝她们的厨艺,那你就是幸运儿了。说明她们对你有好感。二个是大多数的摩羯女都觉得有小孩子是很麻烦的会耽误自己的事业,学习,玩乐,理想。如果她主动谈论将来生孩子的话题。那你就更幸运了。说明她们爱你。
  
  
  

打赏

16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1次 发图:9张 | 添加到话题 |
楼主ALLACT 时间:2010-08-21 10:03:00
  摩羯女爱的表现就是家庭和事业兼顾,在打拼事业的时候时常牵挂着相夫教子和整顿家务。
  
  • 一月摩羯女: 举报  2015-11-15 21:19:00  评论

    摩羯女表示被摩羯男虐惨了,怎么办?
  • 沐沐辛: 举报  2017-01-23 01:13:30  评论

    评论 ALLACT:摩羯女一枚 双重性格 悲观但又豁达开朗 对待爱情极其认真 愿意付出一切 特别注重细节 喜欢细腻的文字表达 喜欢下厨 不喜欢家务 讨厌邋遢的男生 对待喜欢的人和朋友非常大方 得罪我的我敢保证十年以后二十年以后我依然记得你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ALLACT 时间:2010-08-21 10:09:00
  摩羯女对没有兴趣的异性基本是处于短息懒的回,电话懒得接,懒得解释的一种三懒状态,可以说是连装的耐心都没有。如果你跟她们说话的时候发觉她们对你回的每一句话基本都像是结束语。那不是跟你玩暧昧。你应该放弃追求,否则她们会感到很烦甚至讨厌你。如果摩羯女喜欢你,你就会觉得她跟你说话的时候,会给你处处留有接话的余地。或者你即使约她们去她们没有兴趣的地方或做她们不喜欢的事情,她们也会答应陪你去。
  • 北漂的哈尔滨人: 举报  2014-11-26 07:06:48  评论

    @ALLACT:姐你好我是一个东北男孩天蝎男。摩羯座女孩对于刚认识的男孩子有好感。 会故意创造偶遇的机会吧(前提是她知道这个陌生男生也对她有好感) 第一天见面和她打招呼。 之后晚上没联系第二天学校的招聘会也没和她打招呼。直到晚上我给她发条信息 问她干嘛呢。 (没说我是谁)她也没
  • 幻影千寻: 举报  2015-02-13 15:35:44  评论

    楼主写的好准,特意爬上来回复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ALLACT 时间:2010-08-21 10:18:00
  
  摩羯女认为爱对方的表现是让对方幸福,而不是欺骗和让对方痛苦。摩羯女会认为跟自己不爱的人在一起或是不爱自己的人在一起很痛苦,这种自己折磨自己的事情她们基本是不待见的。所以她们跟你在一起的目的很单纯,理由很简单。就是喜欢或爱。她们热爱很多东西,可以从很多东西里发掘乐趣,所以她们其实很享受自己的单身状态,并不急于结婚或找个伴。她们要在一起的人一定是自己有感觉的并且对方也真心对自己好的。摩羯女在爱情面前大多都很单纯,不用一点手段和心机。她们不会把在工作上的一套擒拿术用在爱情上。
  
  摩羯女甚至会因为有爱而暂时放弃自己最爱的事业。很多喜欢摩羯女的男人都感觉她们很难追求。不管用什么方式,就是打动不了摩羯女。那是因为摩羯女有自己偏好的口味。不适合她们口味的根本就不吃。追求摩羯女首先要分析一下,你是她的口味吗?千万不要刻意迎合她的口味,被她觉察到了可能引起她的反感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ALLACT 时间:2010-08-21 10:21:00
  如果没有人想了解追求摩羯女的正确方式,就不发了啦~
我要评论
作者:摩族 时间:2010-08-21 10:26:00
  LZ你不要把我们写的那么透明!强烈要求LZ为我们保密!!
我要评论
作者:丫--背影 时间:2010-08-21 12:10:00
  身为魔女的我到目前为止,基本上不喜欢小孩子。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穿越未遂摩羯女 时间:2010-08-21 12:33:00
  楼主,你很强
楼主ALLACT 时间:2010-08-21 12:56:00
  5#作者:摩族 回复日期:2010-8-21 10:26:00
    LZ你不要把我们写的那么透明!强烈要求LZ为我们保密!!
  
  -------------------------------------
  
  不要担心,追求摩羯女都是高难度的,我想很多人看完了之后会自动放弃。余下的是真爱摩羯女的,说不定能成就不少好姻缘哦~
我要评论
楼主ALLACT 时间:2010-08-21 13:11:00
  很多摩羯MM被不喜欢的人追求的很苦恼,委婉的表达拒绝被人说成是暧昧。言辞拒绝被人说成是冷漠。看完下面的话,喜欢摩羯MM的人先自己琢磨一下。合适再追,不合适就算了。
  
  什么样的男人摩羯MM喜欢呢?
  
  一是要有男人样。说话要有中气。不要中型或女性话打扮。摩羯MM都有些男性化的硬朗性格,好担责任。她们需要一个绝对MAN的男人才有安全感才能激发自己的女性温柔的一面。
  二是要有自己主意的男人。摩羯MM在工作上喜欢当主力也有能力当主力,但是在家里面更希望有个能拿主意的男人带领自己。自己傻傻的跟着就很开心了。在约会的时候,她们最讨厌的就是男人翻来覆去的征求她们的意见要干什么吃什么。她们喜欢被通知时间和地点和然后被告知已经在楼下等着她们了就可以了。去哪里都无所谓。说白了,她们挺喜欢大男人主义的类型。
剩余 2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ALLACT 时间:2010-08-21 13:23:00
  如果说的贴切,路过的摩羯MM冒个泡哈。我会接着分析。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大象tt 时间:2010-08-21 13:40:00
  额是摩羯MM哦,楼主分析的还蛮准确的哦,呵呵 。。。
我要评论
楼主ALLACT 时间:2010-08-21 13:42:00
  四是摩羯MM很少发飙,一般要是和男朋友闹别扭,也是冷漠的表现。只有在约会的时间上如果你多次迟到,她们绝对不会冷漠,一定会野蛮。她们最讨厌就是等人。因为摩羯MM的时间观念超强,她们和别人约好了,一定会准时或提前到。超过十分钟她们就开始不耐烦了,不停的短信和电话给你催促。如果你迟到了一次她们会理解,两次她们的脸色就很阴沉。三次你就准备挨揍吧。如果你一开始不守约,可能以后每次约会你都要在风里吹,太阳晒的等待摇摇无期的她们还不能发火。要不然她们会跟你算旧帐。
剩余 1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520cocoa 时间:2010-08-21 13:43:00
  准。。。
楼主ALLACT 时间:2010-08-21 13:50:00
  补充一下上面那条,如果约会被迟到了四十分钟以上。摩羯MM就可能取消约会了。而且接下来的至少一场约会也会被取消。有的时候如果摩羯MM的气不消,一个月的约会都会取消哦。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ALLACT 时间:2010-08-21 14:13:00
  五是摩羯MM最讨厌充大头的男人。如果没有钱不要买假名牌不要到处请狐朋狗友吃饭。如果你没有钱,你可以买杂牌的东西只要打扮的利利索索干干净净的,她们不会嫌弃你。但是千万不要在她们面前露出假名牌的衣服,鞋子,帽子,包,手表。很少的摩羯MM会到地摊,小店里淘这些东西。摩羯MM大多数热衷买品牌或有品质的东西,她们即使在大把花钱的时候也是量入为出。绝对不会图一时的痛快花个精光。她们的消费金额随着她们的荷包变化。如果荷包闲钱多了,她们会大肆采购或享乐。如果少,她们会节制。但是她们的消费档次和观念不会随着荷包饱贬改变。她们其实挺拜金的。所以为保持好的生活品质,她们会在事业上努力工作赚多些钱来花。她们也希望另一半的消费观念能和她们符合。就是有能力赚钱,有情趣花钱。如果你不能赚钱,至少要懂得勤俭持家。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ALLACT 时间:2010-08-21 14:15:00
  今天先分析到这里吧。待续。
我要评论
作者:哈哈kiss113 时间:2010-08-21 14:52:00
  我摩羯女 我觉得你挺了解摩羯女的 你什么星座啊 ?
楼主ALLACT 时间:2010-08-21 15:05:00
  作者:哈哈kiss113 回复日期:2010-8-21 14:52:00
    我摩羯女 我觉得你挺了解摩羯女的 你什么星座啊 ?
  -----------------------------------------
  
  还有谁比自己人更了解?看来说的挺贴切。下面如果想了解追求摩羯MM的人冒个泡。发现发帖子很辛苦哦。:)
  • yf1314520: 举报  2016-04-06 02:02:08  评论

    我是摩蝎!我喜欢上了一个天蝎座的男生!但是对方容易烦燥!说话也有点伤人!有点霸道!但是心软!但是我都会包容!不会生气!因为我觉得他是故意说的!因为他身边发生啥事!或者干什么了都会跟我说!
  • ty_一个人的浪漫3: 举报  2017-02-01 15:08:22  评论

    评论 ALLACT:摩羯在此
我要评论
作者:E_20 时间:2010-08-21 15:15:00
  我也是摩羯女,嘿嘿, 很准
作者:darkbluesky1227 时间:2010-08-21 16:03:00
  本来不想看星座了呢~不过自己的还是可以看看哒~楼主很准哦~~
作者:darkbluesky1227 时间:2010-08-21 16:04:00
  摩羯面对喜欢的人就会大胆出手,受不了暧昧。。是么?
楼主ALLACT 时间:2010-08-21 16:41:00
  者:darkbluesky1227 回复日期:2010-8-21 16:04:00
    摩羯面对喜欢的人就会大胆出手,受不了暧昧。。是么?
  ----------------------------
  
  男摩羯会,但是女摩羯很少大胆主动出击。摩羯MM一般会和对方暧昧一阵。摸清对方对自己的感觉。然后引诱对方表白。对于只想和自己暧昧的不想谈将来的人,摩羯MM是不会浪费时间和感情的。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ALLACT 时间:2010-08-21 16:45:00
  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其,别人对摩羯的评价是稳狠准。摩羯MM的狠和准在感情上表现就是狠的下心了断和目标明确。一般想和摩羯MM暧昧不谈将来的人都自己陷进去出不来了。摩羯MM却逍遥事外。
楼主ALLACT 时间:2010-08-21 18:06:00
  六是虽然摩羯MM偶尔也喜欢体验一下穷开心的味道。比如到大排档喝酒吃肉,比如骑自行车出游,在马路边上坐着啃玉米喝着自带的矿泉水约会。但是千万别以为她们可以接受常常那样,你很少能在这些地方找到她们的身影。你想让穿着名牌淑女装的摩羯MM跟你去那些地方,是不太可能的。除非她们穿的是休闲装。摩羯女要强也容易自卑,她们不会让别人看到自己潦倒的状态的。所以在她们有心情穷开心的时候其实已经具备了到星级酒店就餐,开车旅游和到星巴克闲聊的能力了。她们那样只是想换换浪漫的口味而不是因为她们没有钱到好的地方消费。在你不确定她爱上你之前或她告诉你想那样之前,约会她们的时候千万不要随便穷开心。她们会直接拒绝你并且认为你很没有品味很穷酸很小气很没有风度。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ALLACT 时间:2010-08-21 18:08:00
  以前没有想过,写了这个帖子才觉得喜欢摩羯MM的男人很伟大很勇敢。摩羯MM喜欢的男人很优秀。呵呵。。。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ALLACT 时间:2010-08-21 18:18:00
  小小的感谢一下额BF对额的支持吧。希望和这个蝎子修成正果。。。。
我要评论
作者:小摩羯女123 时间:2010-08-21 18:38:00
  
  支持一下
  
  
楼主ALLACT 时间:2010-08-21 20:37:00
  七是不要经常带着摩羯MM去朋友那蹭吃蹭喝。摩羯MM的自尊心很强,她们会觉得那样很丢脸。她们的观念是礼尚往来。她们欠别人的东西,恨不得双倍奉还。跟朋友出去,也恨不得次次买单。她们认为老是蹭别人东西的行为很无赖。如果她知道你有蹭东西的名声。她会鄙视你的。摩羯MM不喜欢应酬,所以她们希望另一半在周围人的眼里有好的人缘。能够对自己有带动作用。
  
  八是摩羯不管男女都是喜欢静和独处的。她们闷了就会出去找乐子。一般都是三两个密友而不是一群人。摩羯大部分时间都喜欢一个人思考如何发展,前途之类沉重问题,并且常常列出计划。定时的还要回顾和反省。她这个状态的时候,你应该陪着她探讨给她建议或关心,她这个时候是没有心情和你讨论晚上吃什么或看什么电影的。摩羯MM都很重视私人空间和两人世界。她们跟你在一起的时候霸占欲望很强,就只想跟你一个人相处,不想总是被一大群人掺和。所以你们的约会不要经常的和一帮朋友在一起。那样她会觉得不自在。因为她平时比较硬朗比较冷漠,不好意思被周围的朋友看到自己在你面前撒娇,可爱,温柔,敞开心扉的一面。在独处的时候,你才会发现她们原来一点都不冷漠。在爱情面前摩羯MM绝对属于道貌岸然的。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ALLACT 时间:2010-08-21 20:49:00
  九是摩羯MM喜新厌旧。不喜欢使用穿旧的和用旧的东西。尤其是退色的,残损的。如果这些是她们曾经喜欢的东西。她们会收藏起来一辈子不舍得扔。所以约会的时候不要穿退色的残损的衣服。她们会觉得你很邋遢。她们对穿的不是很鲜艳,看上去很清净很低调还有些酷或者休闲性质衣服的异性容易有好感。约会摩羯MM时要选合体品质好有型的衣服。她们很固执,如果第一印象不好,就会否定。
  
  十是她们都不幽默,大多摩羯不说话的时候都是嘴角紧闭表情严肃。一开口说话都是语气强硬的很有权威性的感觉。想让一本正经的她们嘴角上扬。除非她们不排斥你。摩羯MM对外界的幽默很灵敏。她们笑点其实很低,尤其喜欢冷幽默。你只要能常常把她们逗笑了,就能接近她们。你会发现她们对你很友善。摩羯MM笑和不笑是冰火两重天。如果你幽默,摩羯MM会被你深深的吸引甚至爱慕你。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ALLACT 时间:2010-08-21 20:50:00
  歇歇。。。。看看各位的意见先。
我要评论
作者:hh123323 时间:2010-08-21 21:20:00
  老婆是摩羯女的瓶男飘过~~~~~~~~~~~~~~~~~~~
我要评论
作者:树梢上的七彩云 时间:2010-08-21 21:26:00
  你为什么把偶剖析的这么透彻,没有一点秘密了,完全暴露了,偶可不想让别人把自己看透,偶的骨子傲的很。。。。。
我要评论
楼主ALLACT 时间:2010-08-21 22:16:00
  是啊,楼上的.额写着写着也不敢写啦。。。。在考虑是否停刊....
我要评论
作者:摩族 时间:2010-08-21 22:25:00
  27#作者:ALLACT 回复日期:2010-8-21 18:08:00
    以前没有想过,写了这个帖子才觉得喜欢摩羯MM的男人很伟大很勇敢。摩羯MM喜欢的男人很优秀。呵呵。。。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LZ,你太有才了。准。但是看完后觉得摩羯女很万恶。呵呵。
  忽然有个大胆的想法,给这些壮士和烈士们一个短讯,神情的说一声:谢谢
  敢跟我们表白的男人们确实伟大。各位姐妹们,有没有人敢发?????????????????????
作者:贫尼法号秃鹫 时间:2010-08-21 23:18:00
  E 我也是摩羯女 楼主 说得很准 很好 果然只有自己人 才了解自己人
我要评论
作者:wsjsy51 时间:2010-08-21 23:31:00
  呵呵~~我也是的~~拥抱一个!真的很符合我的性格!
作者:橘子love柠檬 时间:2010-08-21 23:47:00
  身为一只摩羯,进来支持下!
  
  觉得lz说的很准,冷漠只是我们的保护色
楼主ALLACT 时间:2010-08-22 09:07:00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摩族 LZ,你太有才了。准。但是看完后觉得摩羯女很万恶。呵呵。
    忽然有个大胆的想法,给这些壮士和烈士们一个短讯,神情的说一声:谢谢
    敢跟我们表白的男人们确实伟大。各位姐妹们,有没有人敢
  发?????????????????????
  
  ------------------------------------------------------------
   其实额写这个文章的目的,就是扭转大家对我们的万恶印象。为大家平反。额周围的朋友都说额很可爱,小鬼灵精,开朗。说实话额觉得身边的摩羯MM都很吃香的。呵呵。。。。。。。。额们哪里有网上说的那样木讷,固执,没有情趣啊??就算有,那可能也只是在工作中哦。我们在工作的时候很严谨高要求,就给人那种感觉了。对吧?姐妹们?
楼主ALLACT 时间:2010-08-22 09:11:00
  作者:贫尼法号秃鹫 回复日期:2010-8-21 23:18:00
    E 我也是摩羯女 楼主 说得很准 很好 果然只有自己人 才了解自己人
  
  ------------------------------------------------------------
  谢谢谢谢。。。其实我的闺蜜里面还有2个摩羯MM。平时大家聊天的时候发现的,我们还真的很像。特别是在某些习性上,的确有其别其他星座女的特质。呵呵。。。。。。。
楼主ALLACT 时间:2010-08-22 09:12:00
  作者:wsjsy51 回复日期:2010-8-21 23:31:00
    呵呵~~我也是的~~拥抱一个!真的很符合我的性格
  -----------------------------------
  
   拥抱一个,这里是摩羯MM的大本营~~~呵呵
楼主ALLACT 时间:2010-08-22 10:03:00
  姐妹们,额发现很有意思的一个问题哦~~只要摩羯和天蝎出现的帖子就红火。刚刚观摩了一个帖子名字叫:你最希望哪个星座消失 竟然有近一大半人说摩羯和天蝎。看来这辈子额们是和天蝎捆一起了。注定是最饱受争议的俩难兄难弟难姐难妹。
  
  真是有多少人给额们送鲜花就有多少人给丢鸡蛋。爱的爱死,恨得恨死哦。
  
  窃窃的以为恨摩羯MM的人应该不是曾经喜欢额们的人。因为我们都很善良,喜欢就开始,不喜欢就直接拒绝。不存在欺骗和玩弄别人感情的情况。要说恨额们的,窃窃的以为应该是被摩羯MM挤兑掉的同事和情敌吧?其实这不能怪额们啊。优胜劣汰啊。呵呵。。。。。。
  
  姐妹们认为呢?
  • 我的昵称逗比吗: 举报  2015-12-21 07:36:58  评论

    前女友摩羯,现在这个也摩羯,我天蝎,真的我认为她很爱撒谎,刚开始交往各种热情如火,温柔善解人意,现在呢?开始纠结要不要托付终身了
  • 恒泽源: 举报  2015-12-27 20:54:41  评论

    @我的昵称逗比吗 你控制欲强吗,如果你控制欲超强但能力不足,很容易被摩羯女鄙视。也就是说,如果你没那能力掌控她,最好就哄着她,别大男子主义充老大。摩羯女喜欢的男人必须有足够的控制力,不然就是笑柄,耍着玩很正常。
我要评论
作者:044330 时间:2010-08-22 13:08:00
  lz,你太过分了……曝露我们大家的隐私……
作者:vivi小Q 时间:2010-08-22 14:38:00
  有没有和我一样直到现在都没有谈过恋爱的摩羯女啊,每次有男生回我有好感或者表白总是感到很害怕,因为明明不适合(指不符合自己的标准)又不知道怎么说,挑明了又怕伤他自尊,不说又觉得窝囊…真是纠结,所以到现在也没有谈过…哎…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ALLACT 时间:2010-08-22 17:13:00
  46#作者:vivi小Q 回复日期:2010-8-22 14:38:00
    有没有和我一样直到现在都没有谈过恋爱的摩羯女啊,每次有男生回我有好感或者表白总是感到很害怕,因为明明不适合(指不符合自己的标准)又不知道怎么说,挑明了又怕伤他自尊,不说又觉得窝囊…真是纠结,所以到现在也没有谈过…哎…
  
  ---------------------------------------------
  看来你又不少人追哦。说明你挺优秀的。对喜欢自己的人,即使你不喜欢他们。也应该对他们保持微笑。不要躲避。要告诉他们不合适。还可以做朋友的哦。建议看看同学,同事中有没有你合适的。再不行就让朋友们帮你介绍。摩羯MM是很讨人喜欢的。对自己要有信心哦~耐心等大胆的争取。
  
  vivi多大了?能透漏吗?你的标准是什么呢?侧重于对方的长相,人品,家庭,性格还是工作呢?
  • ty_一个人的浪漫3: 举报  2017-02-01 15:21:59  评论

    评论 ALLACT:话说LZ我是一个喜欢和男生玩的女生,比如说上小学时喜欢欺负男生到处打男生,不过男生也没有还手,,公认女汉子??对于男孩子都有种暧昧的感觉,不过都没什么感觉??
我要评论
作者:lesselin 时间:2010-08-22 17:15:00
  呵呵~LZgo on~
楼主ALLACT 时间:2010-08-22 17:16:00
  45#作者:044330 回复日期:2010-8-22 13:08:00
    lz,你太过分了……曝露我们大家的隐私……
  
  ----------------------------------------
  这个,激动啊。真的爆料了吗?呵呵。。。看了很多摩羯的文章,都觉得不全面才决定自己发一个啦。不吐不快啊
楼主ALLACT 时间:2010-08-22 17:19:00
  作者:lesselin 回复日期:2010-8-22 17:15:00
    呵呵~LZgo on~
  -------------------------------
  谢谢支持~以前没发现做楼主的感觉真好。哈哈。。那就继续更新吧
作者:lesselin 时间:2010-08-22 17:44:00
  作者:ALLACT 回复日期:2010-8-22 10:03:00  
  姐妹们,额发现很有意思的一个问题哦~~只要摩羯和天蝎出现的帖子就红火。刚刚观摩了一个帖子名字叫:你最希望哪个星座消失 竟然有近一大半人说摩羯和天蝎。看来这辈子额们是和天蝎捆一起了。注定是最饱受争议的俩难兄难弟难姐难妹。
  
  ——————————————————————————————————————
  
  话说早就发现这个问题了~
  
  不知道有多少摩羯和天蝎恋爱过……大家不妨818摩羯女&天蝎男的事啊!
  
  我自己先来。
  
  前男友是只老蝎子。我们是相亲认识的。呵呵~
  开始只是单纯的聊天,一段时间后见面都觉得感觉不错。于是决定继续发展喽~
  不过话说自己当时正处于工作不稳定的状态,所以自始至终都没太吧感情放在心上。以至于老蝎子也觉得我飘忽不定,实在不够稳妥 (汗)……
  然后就是通常的,摩羯不热情,天蝎阴晴不定。
  最后也觉得乱没意思的,就毅然决然的分手了。
  为期8各月。
  至此后再无联系。
  虽然后来一段时间每每不经意间知道一些他的消息都会有触动。
  但既然分手那就是分手,没必要再纠缠了。
  
作者:sunniexwz 时间:2010-08-22 18:19:00
  猛点头,楼主分析下天蝎吧~
作者:迟感 时间:2010-08-22 18:27:00
  女摩羯爱猫不爱人
作者:wrjgn 时间:2010-08-22 18:50:00
  说的很对,我女朋友魔羯的,有了矛盾后一直很冷,不管我怎么对她好都想和我分手,不想和我说话几个月都这样,很无奈痛苦不知怎么才能恢复到以前那样有说有笑,相处大半年了我很爱她在乎她,
  • 笑饮泪00: 举报  2014-09-21 20:41:41  评论

    我就是摩羯,其实摩羯很好哄的,象我就很注重细节有时候你都不用刻意的去做什么,只要用心去对她她都会看在眼里的,同时你得让他无论是经济还是感情都要很有安全感
  • 不过脑的偏执狂: 举报  2014-12-11 16:21:54  评论

    摩羯女擅长冷战啊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xingzaileshan 时间:2010-08-22 21:52:00
  看到了楼主精辟的讲解,作为摩羯女滴偶,终于忍不住注册了,更加了解了自己..
我要评论
作者:xingzaileshan 时间:2010-08-22 22:13:00
  顶起摩羯女...,还有我这个曾经被天蝎男尾后针深深扎上过的善良摩羯。
楼主ALLACT 时间:2010-08-22 22:20:00
  看来很多摩羯MM对天蝎挺感兴趣。额BF就是蝎子。不知道大家想了解他们哪方面呢?
  先说说和蝎子恋爱吧。我觉得摩羯女和天蝎男很配。绝对的相互吸引惺惺相惜。我男朋友是B型血,属于蝎子里面最阳光的。具有蝎子的火一样的热情但不是那么阴暗。额认为O型蝎子的心机最重。
  
  虽然很多星座女搞不定蝎子,但是摩羯MM具有生来就搞定他们的特质。因为蝎子总是神神秘秘的,但是摩羯MM都是大大咧咧的。蝎子玩冷淡也好,玩失踪也好,玩神秘也好,玩酷也好。等他们折磨人的杀手锏用完了,发现摩羯MM都不往心里放,反倒是他们自己被折磨了,所以他们最后就乖乖的回来了。呵呵。。。。。。。
  
  和蝎子吵架一定要能忍受他们的嘴巴很毒的。他们常常说出违心的话伤害你。那是他们的攻击性的本性所致。我都被气哭好几次了。不过不要和他们对着吵。相信我,他们的毒话说完不出一分钟,他们就会后悔了。然后就会很担心你是不是难过了,会很心疼你的道歉哦。然后他们会哄你开心。是不是很可爱啊?
  
  蝎子特别疼爱摩羯MM的。只要他们跟你在一起,就会拉着你的手时刻不放生怕你被人抢走了一样。让你觉得很受保护哦。他们还会让你觉得无处不在。如短信电话QQMSN,只要你在的地方,他们就会不停的和你说话。摩羯MM爱独处也不喜欢一直处在恋爱状态,这样她们没有心思静心的工作。不过他们总能想办法吸引你的注意,而且他们有强迫症,如果你不说话,他们会觉得你不爱他们。他们认为你搭理他们才是把他们放在心上。他们希望你常常告诉他们你的行踪,如果你不说,他们就会明着暗着的打听。直到确保你没有劈腿才罢休。跟天蝎男在一起,别想有自由。他们就是要你完全的属于他们时时刻刻。摩羯MM认为想念在心里就可以了,但是他们一定要说出来。还要听你说出来。这点摩羯MM很受不了,所以两个人的矛盾基本在此。
  
  天蝎男人有了爱情之后,饭量都会增加。呵呵。。。。。。。。不知道各位姐妹的蝎蝎是怎么样的?
  • moumouAsoiku: 举报  2014-10-12 00:03:55  评论

    呃…我男朋友就是O型血的天蝎男,闷骚的不行了,我是O型的摩羯,好纠结啊……
  • anovizst: 举报  2015-05-06 01:13:51  评论

    饭量增大这件事我来作证,我天蝎男,不知道为什么诶,运动量增大了?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ALLACT 时间:2010-08-22 22:24:00
  53#作者:迟感 回复日期:2010-8-22 18:27:00
    女摩羯爱猫不爱人
  ------------------------------
  说的很对,摩羯MM对大自然里的很多生物都有浓厚的兴趣。就是对爱情不是很热衷。
  • wozhengshuai: 举报  2015-06-09 19:46:52  评论

    正追个摩羯女,有心动的感觉,不过她看起来冷冰冰的。
  • ty_一个人的浪漫3: 举报  2017-02-01 15:26:36  评论

    评论 ALLACT:摩羯女表示喜欢狗,特别喜欢,记得小时候看神犬奇兵的时候,步枪被坏人射了一枪,眼泪一骨碌就出来了??想起都佩服我自己??
我要评论
楼主ALLACT 时间:2010-08-22 22:25:00
  55#作者:xingzaileshan 回复日期:2010-8-22 21:52:00
    看到了楼主精辟的讲解,作为摩羯女滴偶,终于忍不住注册了,更加了解了自己..
  ------------------------------------------
  内牛满面的说:谢谢啊。呵呵。。。。
  当楼主的责任真的很重哦。。
我要评论
楼主ALLACT 时间:2010-08-22 22:29:00
  作者:wrjgn 回复日期:2010-8-22 18:50:00
    说的很对,我女朋友魔羯的,有了矛盾后一直很冷,不管我怎么对她好都想和我分手,不想和我说话几个月都这样,很无奈痛苦不知怎么才能恢复到以前那样有说有笑,相处大半年了我很爱她在乎她,
  -------------------------------------
  你和你女朋友的问题很严重啊。摩羯MM很少会跟BF几个月都不说话啊!!闹了别扭一般也就是几天就好了。如果男生来事的话,一天之内就和好了。建议你留意我接下来发的。也许你能找到答案。如果还没有答案,我可以帮你分析一下来龙去脉。
  
  
作者:凉月惊天 时间:2010-08-22 23:52:00
  有被人扒光的感觉,不是很爽哦……呵呵
楼主ALLACT 时间:2010-08-23 07:45:00
  今天要出差开一天的会,上班前更新一条吧:
  
  
  十一如果你犯错误了惹得摩羯MM生气了。唯一的办法就是诚恳的道歉,道歉再道歉并逗她们开心和保证下次不会再这样。一定要在她们生气的当时让她们平静下来否则事态就会恶化了。只要她们心里还有你,当时一定会通情达理的听你解释。你要给她们一个合理的理由,敷衍和搪塞是过不了关的。过几天她们就不会和你计较了。她们不是很爱翻旧账的人。在她们生气的时候和她们吵架或冷战或认为拖几天晾干的方法是不明智的。她们的脾气来了,能当街把你掀了。当然她们发飙的时候也不排除和你分手的可能,而且分手后她们一般都不会后悔,复合的可能性几乎为零。如果摩羯MM跟你吵架,说明你们之间还有的挽回,好好哄哄她们。但是如果她们沉默了,没有和你争辩也没有给你放狠话,事态就严重了。说明她们被伤害到了极点,哀莫大于心死。恐怕很难挽回了。在她们心中你已经是界外的陌生人了。她们做这个决定可能只要一秒钟。而且一百年不回头。对生气的摩羯MM,只有用软的不能放狠话或是动用武力。她们不是用暴力可以制服的女人。用你的爱和温柔感化她们。只有她们知道你真的爱她们的时候才会妥协。奉劝喜欢摩羯MM的男人,不要故意制造矛盾企图引起她们对你的重视,摩羯MM的感情可是吵一次少一些的哦。
  • ymmrrr: 举报  2015-04-02 11:42:39  评论

    如果摩羯MM跟你吵架,说明你们之间还有的挽回,好好哄哄她们。但是如果她们沉默了,没有和你争辩也没有给你放狠话,事态就严重了。唯一的办法就是诚恳的道歉,敷衍和搪塞是过不了关的。楼主说的准。她们做这个决定可能只要一秒钟。而且一百年不回头。不轻易决定,一旦决定决不回头。
  • 琳琳oo0: 举报  2015-11-08 02:20:44  评论

    对极了,我男友就是,他知道我生气爱冷战,以为不搭理我,过几天我自己就好了,然后一个月后他忍不住了,开始联系我,我直接通告他分手。我简直都气炸了,当初早点服个软,承认错误我就算了,还跟我比耐力,找死的行为……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lppppppp 时间:2010-08-23 09:27:00
  报道~
作者:穿越未遂摩羯女 时间:2010-08-23 09:32:00
  找到组织了,速速集合
  
  哎,我觉得摩羯就是有做剩女的潜质
  
  纠结天秤男啊
  
  啊啊啊
  • u_101951916: 举报  2015-05-21 17:43:07  评论

    天枰和摩羯是不合适呢 ~~~ 虐心到死~~~~第一次准备去爱一个人 醉了!
  • 香韵袅袅: 举报  2015-09-16 11:17:34  评论

    握爪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lppppppp 时间:2010-08-23 09:53:00
  楼上的 哈哈 我曾和天秤男有过纠结哦 真正接触下来 你就会发现天秤和摩羯有好多好多的不同 真的是不合适~不过也有个例 希望你幸福啊
  • u_101951916: 举报  2015-05-21 17:41:11  评论

    说的很对的 和天枰想法差好远~ 永远不知道他想的是什么~ 又恨又爱 很辛苦!
  • 香韵袅袅: 举报  2015-09-16 11:21:45  评论

    @u_101951916 因为(他)(她)门把自己藏的很深,很精通并懂得装制造出一种假象来骗人,如果你真正了解以后,就会很失望的,我为什么有资格说天枰,因为我从小同学就是天枰,我亲戚天枰,我隔壁邻居天枰,还有1个好了10年的闺蜜也是天枰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juddy1988 时间:2010-08-23 10:06:00
  准
作者:摩族 时间:2010-08-23 10:18:00
  天蝎???!!OMG!!有些BT
  蝎男人是火里的冰,羯是冰里的火。
  蝎是波涛汹涌的大海,羯是潺潺流水的小溪。
  蝎在地狱里,羯在天堂上。
  蝎羯恋注定轰轰烈烈风风雨雨
  他们杀伤力随着爱情的热度倍增。能把你烤死。奉劝摩女们,不要让他们的火势蔓延的太快。我遇到只失控的蝎子并成功的逃逸出来。但是最近又被纠缠上,正在摆脱中。可怕可怕!狮子男貌似可爱一些??
  
作者:whisper_as 时间:2010-08-23 10:45:00
  顶LZ,写得很准
作者:wrjgn 时间:2010-08-23 12:24:00
  是的,我和她就是一次次吵架越来越重伤了她的心,她说我不是她的那杯茶,现在也不主动对我说话,总是上网和别人聊天看别人的日志,她(摩羯)不理我,好伤心,
作者:yulanpo 时间:2010-08-23 12:46:00
  我也是魔羯,说说我自己:
  朋友: 没几个朋友,有的都算还仗义的,最烦那种小女人,成天计较鸡毛蒜皮,东家长西家短的,和不聪明的,所以懒得搭理她们,身边的几个好朋友性格都有豪爽的一面,特喜欢这种人,另外很喜欢那种好聪明的及善良的人。我喜欢的人得罪我了,我会不计较,不喜欢的永远不喜欢,得罪我了我更讨厌,几乎没有看错的人,所以我喜欢的人是我筛选过的,是不会犯什么原则性错误得罪我的。对不喜欢的人,说实话简直是煎熬,最不爱跟他们搭讪打交道,虽然不会像以前一样在脸上显示,但是伪装还是蛮痛苦,能避则避,不过就事论事,要是同事的话,工作还是第一,不会影响合作。---》很符合魔羯
  
  交际:不喜欢啦,不喜欢热闹,除非大多数是自己好朋友,才放得开,不喜欢拍马屁,也不喜欢非主流,从来不会说亲,宝贝,亲爱的,拉帮结伙,老公老婆的,要我拍马屁去获得自己利益,我宁愿喝粥度日。之前对不喜欢的事情和人过于苛刻,现在好多了,可以笑着看了。。---》很符合魔羯
  
  工作:很多人说魔羯是工作狂,我好像不是,估计在团队中,我比较好强,不甘于人后才这样,我一人为自己工作的时候,我倒觉得自己蛮懒散的,没什么企图,差不多就行,这估计是我个人问题。
  
  成绩:对待成绩飘飘然的时候也不是没有,不过因为对自己要求过高,很多时候还是不满意,我记得以前自己拿到什么成绩,我没什么高兴的,结果我同学说你太虚伪了,高兴就表现出来吧,怕刺激我啊。我真是纳闷,我为什么怕刺激你啊,我从来不会跟我后面的人比的,我没发现你存在啊,哈哈。我不高兴是我的成绩虽然比很多人好,但是依然比我想要的差。
  
  生活:简单至上,估计是懒的问题,家里很少有多余的东西,女孩子喜欢的饰品,装饰,布娃娃之类的,我家几乎没有,我很少去买多余的东西,不化妆,衣服较少,都比较贵,少而精致嘛。---》很符合魔羯
  
  爱情:我觉得我还算是蛮多情的,不知道这点符合不符合魔羯,喜欢yy,呵呵。我想魔羯应该是主动选择自己喜欢的,不喜欢被动接受别人喜欢自己的。被拒后我没什么感觉,拒绝别人也很坚决。喜欢别人首先会是相貌,能力,性格综合考虑,缺一不可。对是不是很有钱倒是其次,有能力自己挣才是王道。多情不应该是魔羯的性格吧,虽然我只是正经谈过一次恋爱,暧昧过两次。
  
  性格:在家很强势,在外面其实还是低调,估计是自卑弄的。清高,暴躁,最少不了脑子少根筋的人,要是交代点事情办不好,我会很暴躁,说话很伤人,还会动手,过后大多数时候懒得道歉,爱咋咋地,除了对在乎的。喜欢逃避,有时不愿面对。有时蛮冲动,情绪还容易被电影,音乐,小说控制,跟唐璜差不多,过后又忘记,重归平静。喜静不喜闹,最怕家里来人,不管是谁,我都不自在,呆上个一会我马上不安,好想一个人。魔羯很多性格我都有,这里说些估计魔羯没有的。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yulanpo 时间:2010-08-23 13:05:00
  
        轻微洁癖
        
        喜欢裸睡
        
        双重人格
        
        对于感兴趣的事情抓住不撒手,没兴趣了马上撒手
        
        热爱暗恋 疑心病严重
        
        自卑 不喜欢跟人打交道
        
        有点闷骚,没事喜欢胡思乱想
        
        嗜睡
        
        
        偏执 敏感 占有欲强 重度精神洁癖 拒绝一切装B人事物
        
        喜欢 看书
        
        言出必行 悲观 不自信 自恋 严重的自以为是
        
        经常表现得对什么都不在乎
        
        不相信承诺
        
        
        不喜欢虚伪自私的人 很重感情
        
        性格和脾气都比较极端 跟自己较劲
        瞎琢磨
        
        好心肠
        
        易被感动(其实就是泪腺发达)
        
        轻微自我毁灭倾向 却是建立在某种悲悯的自我拯救情节中
        
        爱讲道理 孩子老人性格兼具
        
        整理癖
        
        爱纠结 为了达到目的不择手段
        
        花很多很多时间自我交谈
        
        一般很抗拒有人走近 不喜欢听见周围有人不停交谈
        
        对拥抱过分眷恋
        
        好做梦
        
        喜欢跟喜欢的人身体接触 恨不得把身体揉进去那种
        
        醉生梦死
        
        依赖 冷漠 拒绝 轻微强迫症 轻微自闭 有轻微的自虐倾向
        
        严重的破坏欲望 完全的占有欲 支配欲
        
        喜欢去没什么人的地方(如:老旧的书店 楼顶等)
        
        
        苛求完美 挑剔 强烈缺乏安全感而有依赖感
        
        黑白分明
        
        喜欢猫 喜欢动物 喜欢自然 甚至讨厌人类
        
        喜欢买护肤品 喜欢化妆品 不喜欢用
        
        
        喜欢被人拥抱 不喜欢接吻
        
        喜欢暧昧不喜欢拍拖
        
        小洁癖 悲观主义 不喜欢说话 害怕尴尬
        
        被动 个人崇拜 厌人 脆弱 敏感
        
        在家不喜欢穿正常衣服
             
        轻易相信自以为可信任的朋友 SO 自以为是严重
        
        容易爱上一个 也容易厌烦 BUT 爱的时候死去活来
        
        对着不感兴趣的人没表情 连装也难
        
        报复心均强
        
        心太软 容易原谅别人
        
        喜欢挖掘别人的缺点
        
        
        喜欢独处
        
        不爱说话
        
        喜欢研究神秘的东西
        
        不喜欢别人私自动我的东西
        
        眼睛雪亮 能轻易发现丑陋的人和事
        
        每天都要洗澡
        
        害羞 不喜欢正面观察别人
        
        爱说狠话
        
        爱逞强
        
        说话有时侯很毒 不留面子
        
        经常凭直觉去解释一件事
        
        独立 善于思考 适应力强
        
        精神自虐
        
        对真正喜欢的很坚持 别的三分钟热度
        
        既花心又专情
        
        懒
        
        自恋
        
        不爱穿内衣
        
        常年宅在家
        
        不爱亲近人
  ------这些都对,不对我删除了
剩余 1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ALLACT 时间:2010-08-24 21:09:00
  我回来了~~~~~~~呵呵。。。。。
  
楼主ALLACT 时间:2010-08-24 21:13:00
  楼上的,你总结的蛮准的,很全啊。除了下面的我没有,还有我特喜欢饰品小挂件外:
  不爱穿内衣
  喜欢裸睡
  喜欢去没什么人的地方(如:老旧的书店 楼顶等)
  每天都要洗澡
  
  • fallforandrew: 举报  2014-09-13 12:17:40  评论

    以前没发现自己这么洁癖,但是这些真是特性,不洗澡就完全没法安心躺床上休息,凌晨3/4点也要洗的节奏。看楼主说得真是都到骨髓的精准了,所以才注册进来冒泡的。因为活了25年最近终于好像有心动的对象了?但是好纠结的,对方是条双鱼。姐妹们,可否给点意见?另外,本来
  • 遥望幸福0521: 举报  2017-06-16 13:05:10  评论

    双鱼男惹得摩羯女要分手了怎么办?已经一个星期不接电话了,越打过去局面越恼火,微信短信也是不爱回,回也是让我不要说了,说非常讨厌我,不想听我说任何话,不知道能否帮忙分析一下以及有什么好的挽救办法?谢谢
我要评论
楼主ALLACT 时间:2010-08-24 21:22:00
  继续分析吧:
  
  十二摩羯MM在约会的时候没有买单的习惯。不是她们小气。她们认为在有男朋友或老公后,女人买单是很没有面子的事情。即使她们挣的钱比另一半多也不会买单。她们认为男人是一家支柱,当然应该男人买单。她们才会觉得这个男人可以依靠否则她们会没有安全感。只有在对方生日或特殊的日子,她们才会买单。平时她们热衷于给对方买衣服,配饰,她们逛街的时候会到对方喜欢的东西那里出溜出溜一般不会空手而出,甚至是笔记本电脑,手机之类的东西,只要她们喜欢也会买下来送给你。在她们看来你用和她们自己用都是一样的。如果对方时常穿戴她们买的东西并且很妥善的保存,她们会很开心觉得很幸福。
  
  十三摩羯MM最忍受不了窘迫的生活。想让她们认命是不可能的。她们可以跟你一起吃苦受穷一起奋斗,但是你一定要让她们看到你将来会让她们衣食无忧。她们没有钱的时候很节省,有钱的时候会豪掷的星座女。所以娶个摩羯老婆很贵的哦。你要努力的赚钱努力升职哦。她们给你的期限不会超过三年。如果三年内你还没有让她们看到希望,她们就会离去哦。记得,虽然她们不善于理财,但是一定要把财务大权掌握在手里,那样她们花钱的时候才放心的消费。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mamamaly 时间:2010-08-25 02:03:00
  好準!我是個標準摩羯吧!
作者:末一纤纤 时间:2010-08-25 08:50:00
  我是个洁癖摩羯了, 呵呵
作者:Dr呸格 时间:2010-08-25 09:50:00
  还不错。马克之——

作者:芊芊82 时间:2010-08-25 09:52:00
  魔女冒个泡,说的挺对的。
作者:熙落猫 时间:2010-08-25 11:07:00
  嗯~
  LZ说的满准~~
  某魔女特地注册了个号>3<
  
作者:lppppppp 时间:2010-08-25 11:09:00
  准啊 哎
楼主ALLACT 时间:2010-08-25 12:03:00
  看有姐妹为天平男烦恼。额认为天平座对爱情的特点:是还是不是? 摩羯座:是和不是。 天平男在考虑是还是不是的时候,摩羯女一秒钟就决定了。所以就等啊等啊等。呵呵。。。。。。摩羯MM,我们都不喜欢干涉别人的想法,但额认为这个时候应该给他们压力让他们加速拿定主意。不知道行之有效吗?纸上谈兵一下。。
楼主ALLACT 时间:2010-08-25 12:10:00
  呵呵。。。。。。。谢谢姐妹捧场,额准备把此贴搞成有文献价值进入大百科。呵呵。。。
  
  十四别想玩弄她们的感情。否则引火烧身。摩羯MM直觉很准,她们能分辨谁是真心的。除非你是真心对她们,她们才有可能会动心。所以想报复摩羯MM的人,你们要让她们上当的唯一方式就是先付出真心爱她们。但是你们爱上她们,就不舍得报复她们了。因为你们会发现她们也是真心的对待你。如果你只是想和她们暧昧,你会发现她们是猎手,而你是猎物。
  
  十五她们讨厌粗俗的男人。尤其讨厌是满口脏话,动手打人,抽着烟的大老粗。她们喜欢有纯爷们,但是要正派有文化有修养。能够跟他们讨论历史,科幻,悬疑,天文,文学,经济,娱乐,告诉她们国内外的新闻,让她们增加知识和眼界的男人是她们很欣赏的。只要是在她们好奇的方面能给予她们知识的人都容易获得她们的好感。
  
  • fallforandrew: 举报  2014-09-13 12:22:34  评论

    激动死了!怎么能这么准!就我个人,就对那种对每个话题都有一定程度的知识储备,这样和他相处的过程我就会觉得非常新鲜,而且摩羯需要一个能够让自己崇拜的对象。反正我是这样。
  • 逸尘187: 举报  2014-10-26 00:09:59  评论

    我也觉得对方应该是个让我崇拜的人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ALLACT 时间:2010-08-25 12:25:00
  
  十六谁说摩羯MM不浪漫不解风情?她们很喜欢被浪漫。其实是你不够浪漫哦。她们喜欢个性的另类的浪漫。只是甜言蜜语和送玫瑰花这种低级浪漫根本不会让她们心动的。她们认为的浪漫是你带着她们乘坐热气球环游世界,乘坐帆船到海上去航行听着那首老歌SAILING,或者是在山顶上露营一晚看星星,如果你能在摩天大楼上用灯光排出LOVE YOU或者是驾驶宇宙飞船带她们去看银河或到寻找新物种,她们会爱死你的。她们很少主动浪漫,但她们有自己独特的方式。比如冷不丁的对你说句让你温暖的话,或者是拉着你陪她去旅游,画一幅画送给你,缠着你陪她们去动物园,植物园,海底世界或是宠物市场,让你陪她们看烟花和放风筝。。。。。。只要她们爱你,她们会想到很多稀奇古怪的事情和你做。但是,记住,她们只能和喜欢的人一起去做浪漫的事情,否则她们认为玷污了自己的记忆。这里有一招挽回她们的心的特别管用的方法哦。。。。。。。在你们看上去已经无可救药的时候用,而且只能用一次。呵呵。。。。。。能把她们感动的哭。保密,等过阵子再公布。。。
  
我要评论
作者:禄琳 时间:2010-08-25 12:32:00
  呃....我是摩羯女蛮准的。但我不想当摩羯座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ALLACT 时间:2010-08-25 12:35:00
  楼上的,其实我也不想当摩羯MM。有些累。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禄琳 时间:2010-08-25 12:40:00
  嗯身边有几个朋友都是摩羯座 都不想当 摩羯遇事喜欢多想,好多都有点悲观主义 比较固执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花漾甜心 时间:2010-08-25 12:57:00
  隐私全斗出来了,木有安全感哪~~~
我要评论
作者:风中雨兰 时间:2010-08-25 12:57:00
  摩羯注定要当必剩客的么?
  我觉得我已经很危险啦 咋办啊?
  七夕那天还和天蝎男相亲了 可是之后人家再也没联系我
  那我是不是没必要再联系天蝎男啦?
  因为人家对我没兴趣...
  • 魔域aaaa: 举报  2014-12-18 22:58:10  评论

    白痴 对你没兴趣干嘛还缠着人家 你丫的是不是想先追人家 等人家爱上你之后再把人家登了呀 万恶呦~~~~
我要评论
作者:禄琳 时间:2010-08-25 12:59:00
  摩羯座是最怕缺乏安全感
作者:欣然861216 时间:2010-08-25 13:03:00
  我是摩羯女,LZ写得很准啊,继续关注
作者:禄琳 时间:2010-08-25 13:03:00
  楼主建个群吧
作者:该用户已成仙710 时间:2010-08-25 14:16:00
  精辟
  
  
  和我最爱的小魔鬼一模一样
我要评论
作者:hh123323 时间:2010-08-25 15:47:00
  楼主有QQ吗?想请教一些问题
作者:东风泪眼 时间:2010-08-25 16:26:00
  我也是摩羯座,不过当摩羯座也没什么不好啊,虽然在外人看来是很辛苦,太好强,但是自己开心,有收获就好啊
作者:消失的哭泣 时间:2010-08-25 16:44:00
  很准 但是干吗写出来 让他们猜去吧
作者:消失的哭泣 时间:2010-08-25 16:45:00
  者:darkbluesky1227 回复日期:2010-8-21 16:04:00
      摩羯面对喜欢的人就会大胆出手,受不了暧昧。。是么?
    ----------------------------
    
    男摩羯会,但是女摩羯很少大胆主动出击。摩羯MM一般会和对方暧昧一阵。摸清对方对自己的感觉。然后引诱对方表白。对于只想和自己暧昧的不想谈将来的人,摩羯MM是不会浪费时间和感情的。
  
  很到位 “引诱对方表白”
我要评论
作者:lppppppp 时间:2010-08-25 16:49:00
  楼上的 反正我是受不了暧昧 估计会试探 主动出击可能倒是不会 但也差不多 那是因为遇到特别喜欢的 话说很少会喜欢上谁把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VIVI赶集 时间:2010-08-25 17:05:00
  神准哎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130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