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记2019的花花草草和 其他

楼主:金色银杏叶子 时间:2019-05-29 18:18:57 点击:15061 回复:254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下页  到页 
  记得东北有句老话叫“晚了三春了”我觉得就是说我呢。今天我款款的走下楼去,慢条斯理地去看看花儿怎么样了,结果是,杏子桃子已经硕果累累,丁香已经开完,干支梅早已绿荫一片了。只有东北山梅花还开着 辽东丁香也在等我,金银花只留下几朵在风中摇晃着……
  本着有什么拍什么的精神,采来几朵小花留在这里。攒鸡毛凑掸子,到了年末也就硕果累累了。
  

打赏

755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172次 发图:142张 | 添加到话题 |
楼主金色银杏叶子 时间:2019-05-29 18:20:47
  西边的太阳就要落山了,
  
我要评论
楼主金色银杏叶子 时间:2019-05-29 18:23:17
  可爱的山梅花还在等着我,多好。
我要评论
楼主金色银杏叶子 时间:2019-05-29 18:38:29
  背阴的地方还有金银花
  
楼主金色银杏叶子 时间:2019-05-29 18:38:59

  
我要评论
楼主金色银杏叶子 时间:2019-05-29 18:39:37

  
我要评论
楼主金色银杏叶子 时间:2019-05-29 18:40:03
  鸡树条荚蒾
  
楼主金色银杏叶子 时间:2019-05-29 18:40:28
  金雀花
  
楼主金色银杏叶子 时间:2019-05-29 18:41:01
  绣线菊
  
我要评论
楼主金色银杏叶子 时间:2019-05-29 18:41:19
楼主金色银杏叶子 时间:2019-05-29 18:41:53
  辽东丁香
  
楼主金色银杏叶子 时间:2019-05-29 18:42:21
楼主金色银杏叶子 时间:2019-05-29 18:43:06
  山梅花
  
楼主金色银杏叶子 时间:2019-05-29 18:43:29
楼主金色银杏叶子 时间:2019-05-29 18:44:04
  很像马兰花的鸢尾
  
楼主金色银杏叶子 时间:2019-05-29 18:44:35
  等再拍再发[d:鼓掌]
作者:无锡勇志成 时间:2019-05-29 19:29:26
  看见图片,问候叶子!
作者:无锡勇志成 时间:2019-05-29 19:29:40
  @金色银杏叶子 :本土豪赏1朵鲜花(100赏金)聊表敬意,赠人鲜花,手有余香【我也要打赏
作者:浅止斋 时间:2019-05-30 15:04:36
  花满枝头香满院!
楼主金色银杏叶子 时间:2019-05-30 18:10:08
  @无锡勇志成 2019-05-29 19:29:26
  看见图片,问候叶子!
  -----------------------------
  谢谢老师!
楼主金色银杏叶子 时间:2019-05-30 18:10:23
  @无锡勇志成 2019-05-29 19:29:40
  @金色银杏叶子 :本土豪赏1朵 鲜花 (100赏金)聊表敬意,赠人鲜花,手有余香【 我也要打赏 】
  -----------------------------
  谢谢土豪老师!
楼主金色银杏叶子 时间:2019-05-30 18:10:41
  @浅止斋 2019-05-30 15:04:36
  花满枝头香满院!
  -----------------------------
  老师好!谢谢!
楼主金色银杏叶子 时间:2019-05-30 18:12:07
  也是鸢尾
  
楼主金色银杏叶子 时间:2019-05-30 18:12:25
楼主金色银杏叶子 时间:2019-05-30 18:12:56
楼主金色银杏叶子 时间:2019-05-30 18:13:33
  上图郁金香开的有点困难呢?哈哈!
楼主金色银杏叶子 时间:2019-05-30 18:14:05
  雨中得来的照片
  
楼主金色银杏叶子 时间:2019-05-30 18:14:28

  
我要评论
楼主金色银杏叶子 时间:2019-05-30 18:15:25
  觉得这不像,dan是,偏偏她就是郁金香。
  
楼主金色银杏叶子 时间:2019-05-30 18:15:56
  我心中的郁金香就是这样滴
  
我要评论
楼主金色银杏叶子 时间:2019-05-30 18:16:50
  那天楼下偶遇的杏花
  
楼主金色银杏叶子 时间:2019-06-01 20:13:13
  今天去了五常江边。

  
楼主金色银杏叶子 时间:2019-06-01 20:14:23
  晴天,24度,上午无风。这天不出去都对不起自己。

  
我要评论
楼主金色银杏叶子 时间:2019-06-01 20:16:21
  我的六一,去五常看看大米苗,牤牛河边蓝天白云蛙声一片。刚栽种的小苗在阳光下卯足了劲地长,农民兄弟忙着灌水。


  

大米苗 这个创意怎么样?呵呵。
楼主金色银杏叶子 时间:2019-06-01 20:16:46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金色银杏叶子 时间:2019-06-01 20:17:28

  距离城里近的地方河边钓鱼的人摩肩接踵,而这里一个都没有。于是路上我一直在思考,农民不钓鱼吗?

  
楼主金色银杏叶子 时间:2019-06-01 20:17:56
  

  
楼主金色银杏叶子 时间:2019-06-01 20:18:26
  一列奔驰的火车。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金色银杏叶子 时间:2019-06-01 20:18:46
  明天继续传照片,今天太累了。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鲁御树莓 时间:2019-06-01 21:37:51
  妹妹,晚上好!刚刚发现妹妹的帖子,在妹妹镜头里的花草就是漂亮!赞!
作者:鲁御树莓 时间:2019-06-01 21:51:34
  美景,美图,赞!
作者:绝对好人 时间:2019-06-02 04:22:54
  @金色银杏叶子 :本土豪赏1根鹅毛(10赏金)聊表敬意,对您的敬仰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我也要打赏
楼主金色银杏叶子 时间:2019-06-02 16:16:31
  
我要评论
楼主金色银杏叶子 时间:2019-06-02 16:17:01
楼主金色银杏叶子 时间:2019-06-02 16:17:20
  
我要评论
楼主金色银杏叶子 时间:2019-06-02 16:17:41
楼主金色银杏叶子 时间:2019-06-02 16:18:03
楼主金色银杏叶子 时间:2019-06-02 16:18:24
楼主金色银杏叶子 时间:2019-06-02 16:18:41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金色银杏叶子 时间:2019-06-02 16:19:08
楼主金色银杏叶子 时间:2019-06-02 16:19:35
楼主金色银杏叶子 时间:2019-06-02 16:19:58
楼主金色银杏叶子 时间:2019-06-02 16:20:16
  
我要评论
楼主金色银杏叶子 时间:2019-06-02 16:20:40
楼主金色银杏叶子 时间:2019-06-02 16:21:48
  收获了一大盆子江蛤蜊,炒了很鲜。

  
楼主金色银杏叶子 时间:2019-06-02 19:32:04
  @鲁御树莓 2019-06-01 21:37:51
  妹妹,晚上好!刚刚发现妹妹的帖子,在妹妹镜头里的花草就是漂亮!赞!
  -----------------------------
  谢谢姐姐鼓励!
楼主金色银杏叶子 时间:2019-06-02 19:32:31
  @绝对好人 2019-06-02 04:22:54
  @金色银杏叶子 :本土豪赏1根 鹅毛 (10赏金)聊表敬意,对您的敬仰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 我也要打赏 】
  -----------------------------
  谢谢土豪!
楼主金色银杏叶子 时间:2019-06-02 20:26:09
  
我要评论
楼主金色银杏叶子 时间:2019-06-02 20:28:51
作者:鲁御树莓 时间:2019-06-02 22:04:34
  妹妹,晚上好!天好,景美,图更美!还有好吃的,谢谢分享,谢谢!
我要评论
楼主金色银杏叶子 时间:2019-06-03 17:37:11
  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名字

  
楼主金色银杏叶子 时间:2019-06-04 08:00:47
  大家早上好!
我要评论
作者:鲁御树莓 时间:2019-06-04 22:01:23
  @金色银杏叶子 60楼 2019-06-03 17:37:00

  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名字

  
  —————————————————
  妹妹,晚上好!谢谢您告知花的名字,您辛苦了!
我要评论
作者:鲁御树莓 时间:2019-06-04 22:01:23
  @金色银杏叶子 60楼 2019-06-03 17:37:00

  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名字

  
  —————————————————
  妹妹,晚上好!谢谢您告知花的名字,您辛苦了!
楼主金色银杏叶子 时间:2019-06-06 16:19:35
  路过,车拍。

  
楼主金色银杏叶子 时间:2019-06-06 16:20:19
  去了医院,人真多。

  
楼主金色银杏叶子 时间:2019-06-06 16:20:46
作者:鲁御树莓 时间:2019-06-06 18:59:25
  妹妹,下午好!哈市的天真蓝,蓝得像宝石,羡慕!医院大楼造型美观,照片拍得极好,赞!
作者:鲁御树莓 时间:2019-06-06 19:02:10
  明天就是端午节了,提前祝妹妹端午吉祥安康!

  

  
楼主金色银杏叶子 时间:2019-06-07 15:31:59
  @鲁御树莓 2019-06-06 18:59:25
  妹妹,下午好!哈市的天真蓝,蓝得像宝石,羡慕!医院大楼造型美观,照片拍得极好,赞!
  -----------------------------
  姐姐好!东北的天气晴朗起来都是蓝天白云的。很好看。
楼主金色银杏叶子 时间:2019-06-07 15:32:32
  @鲁御树莓 2019-06-06 19:02:10
  明天就是端午节了,提前祝妹妹端午吉祥安康!
  
  
  -----------------------------
  姐姐端午安康!
  朋友们端午安康!
我要评论
作者:雨山幽梦 时间:2019-06-12 15:36:14
  东北的天就是亮堂!有没有白桦林。我最思念我们家乡的白桦林!我的家在呼伦贝尔
我要评论
楼主金色银杏叶子 时间:2019-06-13 14:23:51
  今年雨水较多,今天又下大雨了。昨天抽空去楼下转转,随手拍了两张,手机看不出来好不好。
  中国第一个女拖拉机手,梁军。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金色银杏叶子 时间:2019-06-13 14:24:38
  中午,公园没人

  
楼主金色银杏叶子 时间:2019-06-13 14:25:54
  劳动公园,雕塑都是劳动者。

  
作者:鲁御树莓 时间:2019-06-13 18:50:36
  劳动公园里的雕塑都是劳动者,名符其实!
我要评论
作者:鲁御树莓 时间:2019-06-13 18:54:59
  妹妹,晚上好!适当下楼出来走走也挺好,不过,要注意安全哦!
我要评论
楼主金色银杏叶子 时间:2019-06-14 18:05:25
  不走出去就难有好照片。

  

  
楼主金色银杏叶子 时间:2019-06-14 18:05:56
  又下大雨了

  
我要评论
楼主金色银杏叶子 时间:2019-06-18 15:54:50
  朋友们下午好,去看老爸才回来。
作者:鲁御树莓 时间:2019-06-19 23:36:49
  @金色银杏叶子 79楼 2019-06-18 15:54:00

  朋友们下午好,去看老爸才回来。
  —————————————————
  妹妹,晚上好!能随时陪伴在老爸身边,您是幸福的,羡慕!在此祝福老人家福寿康宁!天天快乐!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金色银杏叶子 时间:2019-06-21 14:55:22
  上午出去办事,路过火车站随手拍几张照片。火车站南广场

  
楼主金色银杏叶子 时间:2019-06-21 14:56:13
  霓虹桥。

  
楼主金色银杏叶子 时间:2019-06-21 14:56:50
  报社

  
楼主金色银杏叶子 时间:2019-06-21 14:57:26
  圣索菲亚教堂

  
楼主金色银杏叶子 时间:2019-06-21 14:58:12
  等红灯的马路

  
楼主金色银杏叶子 时间:2019-06-21 14:58:58
  火车站北广场

  

  
楼主金色银杏叶子 时间:2019-06-21 14:59:46
  路上的小花

  

  
我要评论
作者:鲁御树莓 时间:2019-06-21 16:48:05
  哈市的天真蓝,羡慕!妹妹拍的照片真美,佩服!
我要评论
作者:平淡如水66 时间:2019-06-25 16:57:38
  照片确实挺好
我要评论
楼主金色银杏叶子 时间:2019-06-30 10:06:28
  进入雨天模式,一周只一场雨。

  
我要评论
楼主金色银杏叶子 时间:2019-06-30 10:07:11
  院里的樱桃好了。

  
楼主金色银杏叶子 时间:2019-06-30 10:08:41
  淘气的宝宝竟然爬到了刺山上,多扎呀。

  
我要评论
楼主金色银杏叶子 时间:2019-07-01 14:45:03
  好几天没来了,朋友们都好吧。
楼主金色银杏叶子 时间:2019-07-01 14:46:40
  今天是七月一日 是我党的生日,祝福生日快乐,祝福人民安康!
我要评论
作者:鲁御树莓 时间:2019-07-03 23:05:49
  祝妹妹身体健康,天天快乐!(这是朋友拍的凌霄花)

  
我要评论
楼主金色银杏叶子 时间:2019-07-06 06:57:42
  早上好!

  
楼主金色银杏叶子 时间:2019-07-06 06:58:26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下页  到页 

相关推荐

换一换

      本版热帖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