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眉山自驾游攻略(全)

楼主:扣门就扣门 时间:2009-09-02 14:23:00 点击:124272 回复:127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下页  到页 
????在网上搜集了有关峨眉山自驾攻略,再与自己上峨眉山的亲身经历,整理出以下攻略。本攻略包含多条峨眉山自驾线路,线路细,分类广。包含观光、祈祷、休闲、渡假等。出游的时间也有多重选择。希望对各位驾友有帮助!
楼主发言:1次 发图:0张 | 更多
举报 | | 楼主 | 点赞
楼主扣门就扣门 时间:2009-09-02 14:30:00
    上具体线路前,我先上的友情提示,必定出门在外安全第一!
  行程友情提示
  1、 峨眉山气侯:峨眉山市区海拔500米,夏季的温度在20-32度之间。
  2、 需要带的证件:住宿时需要出示您的身份证,所以出门前请检查是否带上!
  3、 市区好吃街介绍:市区好吃街是以大排档的形式服务顾客,营业时间是每天下午4点至第二天早上4点,好吃街有许多峨眉山本地的特色的小吃,豆腐脑、三合泥、叶儿粑.....这些小吃的价格大概都在每份1到5元左右。报国寺—峨眉山市区好吃街的士费用10元,无须打表,不然要打出12或13元。
  4、 景区小吃街介绍:毗邻灵秀温泉欢乐谷,价格和味道都不如市区的好吃街,但是优势在于不用打车节省了交通费,所以选择到哪条小吃街您可以自己判断。
  5、 出门需要带的物品:因为泡温泉需要泳衣,所以最好自己带上。同时温泉也提供泳衣出售服务。男士泳裤10元,女士泳衣20元(最低标准)!
  6、 泡温泉特别注意事项:
  a:一定要记得把身上的金属饰品摘下来,不然你会很难过地发现自己心爱的首饰已经被硫化成黑色的了。
  b:切忌空腹或太饱时入浴,泡温泉时应多喝水,随时补充流失的水分。
  c:选择适应自身的高、中、低温度的温泉池,一般从低温到高温,每次15—20分钟即可。
  d:温泉不宜长时间浸泡,否则会有胸闷、口渴、头晕等现象。
  e:凡有心脏病、高血压或身体不适者,不宜泡温泉,除非经医生允许。
  7、 老人、小孩需要注意:不建议身体虚弱或2岁以下的小孩泡温泉。
  
楼主扣门就扣门 时间:2009-09-02 14:45:00
    一、逍遥峨眉山自驾三日行:
  线路1、峨眉山拜佛祈福 游金顶观日出 自驾三日游( 爬山锻炼)
  此行程中,您将充分体验峨眉山作为中国四大佛教名山之一所蕴藏的深厚的佛教文化。而且还可以体验金顶日出的雄伟壮观,峨眉山的世界自然文化双遗产的英姿,您将一览无遗。入住峨眉山饭店享受挂4星级宾馆无微不至的服务,祈福报国寺普贤菩萨道场,观日出,游金顶近距离观察十方普贤菩萨像必将令你达到人生另一高度。
  行程特色:
  1、专为来自成都的客人精心安排
  2、体验峨眉山饭店美食林享受灵秀温泉欢乐谷
  3、品尝峨眉山特色美食
  4、朝拜佛教圣地万年寺、观日出、十方普贤像下点燃许愿灯
  5、第二天半山游采用一路上行线路让贵宾挑战自己的体力极限(作弊方案:路上乘坐滑竿)
  
楼主扣门就扣门 时间:2009-09-02 14:47:00
    行程详细安排(第一天)
  时段 时间 活动区域 活动说明
  上午 9:00-11:00 成都-乐山高速公路-峨眉山市区 早上9点出发经成都-乐山高速公路(1.5小时)乐山-峨眉山市区(30分钟)
   11:00-11:40 峨眉山市大佛禅院 朝拜峨眉山的第一门户,亚洲最大的十方丛林之一
   11:40 12:00 大佛禅院到报国寺景区 在报国寺景区入住(住宿后面会有专门介绍)
   12:00 13:30 峨眉山饭店 在峨眉山饭店美食林享受峨眉山特色美食
  下午 13:30-14:00 峨眉山饭店到报国寺景区 稍微休息下准备下午的行程
   14:00-17:30 报国寺景区 游览:秀甲天下瀑布,第一山亭,摩崖石刻,儒释道文化长廊,报国寺(圣积晚钟),峨眉山博物馆,伏虎寺,萝峰庵(如果有缘可看到峨眉十景之萝峰晴云)
   17:30-19:30 报国寺景区 晚餐
  晚 上 19:30-20:30 灵秀湖畔 观赏灵秀湖畔的湖光山色
   20:30-22:30 灵秀温泉欢乐谷 享受灵秀温泉欢乐谷洗涤身心的疲惫
   自由安排
  
楼主扣门就扣门 时间:2009-09-02 14:51:00
    行程详细安排(第二天)(该行程第二天为爬山锻炼行程)
   上午 8:30 饭店 (起床洗漱)
   9:00-10:00 饭店 (早餐)
   10:00-10:20 饭店到五显岗停车场(乘车前往五显岗停车场)
   10:20-10:50 五显岗停车场到清音阁(步行游览:清音平湖、中日诗碑亭、双桥清音)
   11:00-11:40 清音阁(游览:峨眉山独特的吊脚寺庙)
   11:40-13:00 清音阁农家乐(特色:针笋炖土鸡、峨眉山老腊肉等土特产或者素斋)
   下午 13:00-13:40 清音阁-自然生态猴区(步行游览:清音瀑布、一线天或者选择滑竿代步)
   13:40-13:40 自然生态猴区 (观赏猴子)
   14:00-14:40 清音阁(返回清音阁)
   14:40-16:30 清音阁-万年寺 (步行游览:白龙洞(从清音阁徒步50分钟)、万年寺(从白龙洞徒步45分钟)或者选择滑竿代步)
   16:30-17:30 万年寺 (在万年寺游览无梁砖殿、峨眉山镇山之宝——普贤骑象铜像、接着欣赏峨眉山古十景之一的“白水秋风”、可以聆听峨眉山特有物种“弹青蛙”的演奏)
   17:30-17:40 万年停车场
   17:40 19:20 万年停车场至雷洞坪停车场 19:20 19:30 雷洞坪停车场 (入住雷洞坪附近的酒店 )
   雷洞坪 自由活动。(为了早上看日出希望驾友们早点休息)
  
楼主扣门就扣门 时间:2009-09-02 14:54:00
    行程详细安排(第三天)
   上午 4:20 酒店 (起床洗漱)
   4:50 5:10 酒店 (早餐)
   5:10 5:30 雷洞坪景区(雷洞坪到接引殿 乘车前往接引殿等候索道 )
   5:40 5:55 金顶索道(乘坐索道到达金顶)
   6:00 6:30 观景台 (观日出)
  
   6:30 8:00 金顶景区(参观十方普贤圣像、金、银、铜三殿)
   8:00-8:20 金顶索道 (下山至接引殿)
   8:20-8:35 接引殿到雷洞坪 (返回酒店)
   8:35-11:00 酒店 (返回酒店补补瞌睡)
   11:00-12:50 雷洞坪到峨眉山市区 (乘车前往峨眉山市区)
  
  下午 13:00 市区 ( 品过市区峨眉山特包美食,返回成都)
  
作者:0130zhang 时间:2009-09-02 14:55:00
    *****小广告,删除并封杀2年-- 0130zhang-- 操作时间:2009-9-2 15:46:24 -- 1956957
楼主扣门就扣门 时间:2009-09-02 15:14:00
    行程详细安排(第三天)
  
  上午 4:20 酒店 ( 起床洗漱)
   4:50 5:10 酒店 ( 早餐)
   5:10 5:30 雷洞坪景区(雷洞坪到接引殿 乘车前往接引殿等候索道 )
   5:40 5:55 金顶索道(乘坐索道到达金顶)
   6:00 6:30 观景台 (观日出)
  
   6:30 8:00 金顶景区(参观十方普贤圣像、金、银、铜三殿)
   8:00-8:20 金顶索道 (下山至接引殿)
   8:20-8:35 接引殿到雷洞坪 (返回酒店)
   8:35-11:00 酒店 (返回酒店补补瞌睡)
   11:00-12:50 雷洞坪到峨眉山市区 (乘车前往峨眉山市区)
  
  下午 13:00 市区 (品过市区峨眉山特包美食,返回成都)
  
楼主扣门就扣门 时间:2009-09-02 15:31:00
    峨眉山金顶云海

楼主扣门就扣门 时间:2009-09-02 15:41:00
    在这样的道路上行驶,安全又带有刺激性

楼主扣门就扣门 时间:2009-09-02 17:16:00
    美丽的秀甲瀑布

楼主扣门就扣门 时间:2009-09-03 10:32:00
    来个金佛的近照

楼主扣门就扣门 时间:2009-09-03 11:13:00
    峨眉山秋季道路旁的美景

作者:青苒苒 时间:2009-09-03 15:09:00
    LZ有行程写得有点详细哦,只不过不晓得上面价格咋个样呢???
作者:青苒苒 时间:2009-09-03 15:28:00
    重新上一下行安排,用表格的形式上,大家看得清楚些

作者:青苒苒 时间:2009-09-03 15:30:00
    第二天:

作者:青苒苒 时间:2009-09-03 15:32:00
    第三天

作者:青苒苒 时间:2009-09-03 15:33:00
    LZ,不用谢我了,大家都是为人民服务的呵呵……
楼主扣门就扣门 时间:2009-09-03 16:10:00
    谢谢了,你这个比我的清晰多了
楼主扣门就扣门 时间:2009-09-03 16:38:00
    景点价格
  1. 门票 峨眉山景区的门票是150元 。
  2. 索道 峨眉山有两个索道,雷洞坪下了车后有一个索道通向金顶的,这个上行是65元,下行是55元;万年车场也有一个通向万年寺庙的索道,上行65元,下行45元。
  3. 寺庙门票 峨眉山一共有28座寺庙,但只有三个寺庙是单独收门票的。报国寺8元,伏虎寺6元,万年寺10元。
  4. 温泉 景区内有三家宾馆都有温泉,即灵秀温泉118元、瑜珈温泉98元、红珠温泉168元,不过这些温泉基本都有一点点优惠的,比如灵秀温泉,可以登陆他们家的网站www.lingxiupark.com进行预订就比在前台购买便宜哈。
  5. 观光车 具体路段费用:报国寺-雷洞坪 40元 雷洞坪-报国寺30元 雷洞坪-万年寺20元 雷洞坪-五显岗 25元 五显岗-报国寺 20元 报国寺-万年寺、五显岗 20元。所以一般上下行都坐车,就是70-80元。 ( 考虑到部分车友体力、精力等方面因素,可选择将车停在停车场,部份景区山路坐观光车上去)
  
楼主扣门就扣门 时间:2009-09-03 16:57:00
    峨眉山的灵猴

楼主扣门就扣门 时间:2009-09-03 17:01:00
    线路2、 峨眉山拜佛祈福 游金顶观日出 自驾三日游( 下山休闲)
  此行程中,您将充分体验峨眉山作为中国四大佛教名山之一所蕴藏的深厚的佛教文化。而且还可以体验金顶日出的雄伟壮观,峨眉山的世界自然文化双遗产的英姿,您将一览无遗。入住峨眉山饭店享受挂4星级宾馆无微不至的服务,祈福报国寺普贤菩萨道场,观日出,游金顶近距离观察十方普贤菩萨像必将令你达到人生另一高度。
  行程特色:
  1、专为来自成都的客人精心安排
  2、体验峨眉山饭店享受灵秀温泉欢乐谷的欢声笑语
  3、品尝峨眉山特色美食
  4、朝拜佛教圣地万年寺、观日出、十方普贤像下点燃许愿灯
  5、第二天半山游考虑到贵宾身体情况线路采用一路下行轻松休闲行程
  
楼主扣门就扣门 时间:2009-09-04 09:47:00
    金顶高空出日出

楼主扣门就扣门 时间:2009-09-04 10:07:00
    线路2、 峨眉山拜佛祈福 游金顶观日出 自驾三日游( 下山休闲)
  行程安排:
  D1:成都——峨眉山——大佛禅院——报国寺景区(住:报国寺景区,晚上泡温泉)
  景点:大佛禅院,秀甲天下瀑布,第一山亭,摩崖石刻,儒释道文化长廊,报国寺(圣积晚钟),峨眉山博物馆,伏虎寺,萝峰庵(如果有缘可看到峨眉十景之萝峰晴云)
  D2:报国寺——万年寺停车场——万年寺——白龙洞——清音阁——生态猴区——清音阁——五显岗——万年寺停车场——雷洞坪停车场(住:雷坪坪)
  景点:万年寺(在万年寺游览无梁砖殿、峨眉山镇山之宝——普贤骑象铜像、接着欣赏峨眉山古十景之一的“白水秋风”、可以聆听峨眉山特有物种“弹青蛙”的演奏;)、白龙洞、清音瀑布、一线天、清音平湖、中日诗碑亭、双桥清音、峨眉山灵猴。
  D3:雷洞坪——金顶(6:00观日出,观奇观)——雷洞坪——峨眉山市区——返回
  景点:观日出、观奇观、参观十方普贤圣像、金、银、铜三殿。
  
楼主扣门就扣门 时间:2009-09-04 10:23:00
    峨眉山金顶美景

作者:夜雨连明春水生 时间:2009-09-04 11:03:00
    已受用,谢谢!十一准备前往
作者:夜雨连明春水生 时间:2009-09-04 13:52:00
    线路3、峨眉山拜佛祈福 游金顶 自驾三日游(中档爬山锻炼)
  此行程中,您将充分体验峨眉山作为中国四大佛教名山之一所蕴藏的深厚的佛教文化。而且还可以体验金顶日出的雄伟壮观,峨眉山的世界自然文化双遗产的英姿,您将一览无遗。入住峨眉山饭店享受挂4星级宾馆无微不至的服务,祈福报国寺普贤菩萨道场游金顶近距离观察十方普贤菩萨像必将令你达到人生另一高度。
  行程特色:
  1、专为来自成都的客人精心安排
  2、体验峨眉山温泉欢乐谷欢声笑语
  3、品尝峨眉山特色美食
  4、朝拜佛教圣地万年寺、十方普贤像下点燃许愿灯
  5、第二天半山游采用一路上行线路让贵宾体验挑战自己的体力极限(作弊方案:路上乘坐滑竿)
  6、次行程唯一遗憾就是考虑到有的游客无法早起故无法观赏金顶日出
  
楼主扣门就扣门 时间:2009-09-04 14:02:00
    天下名山

楼主扣门就扣门 时间:2009-09-04 14:16:00
    线路3、峨眉山拜佛祈福 游金顶 自驾三日游(中档爬山锻炼)
  此行程中,您将充分体验峨眉山作为中国四大佛教名山之一所蕴藏的深厚的佛教文化。而且还可以体验金顶日出的雄伟壮观,峨眉山的世界自然文化双遗产的英姿,您将一览无遗。入住峨眉山饭店享受挂4星级宾馆无微不至的服务,祈福报国寺普贤菩萨道场游金顶近距离观察十方普贤菩萨像必将令你达到人生另一高度。
  行程特色:
  1、专为来自成都的客人精心安排
  2、体验峨眉山温泉欢乐谷欢声笑语
  3、品尝峨眉山特色美食
  4、朝拜佛教圣地万年寺、十方普贤像下点燃许愿灯
  5、第二天半山游采用一路上行线路让贵宾体验挑战自己的体力极限(作弊方案:路上乘坐滑竿)
  6、次行程唯一遗憾就是考虑到有的游客无法早起故无法观赏金顶日出
  D1:成都——峨眉山——大佛禅院——报国寺景区(住:报国寺景区,晚上泡温泉)
  景点:大佛禅院,秀甲天下瀑布,第一山亭,摩崖石刻,儒释道文化长廊,报国寺(圣积晚钟),峨眉山博物馆,伏虎寺,萝峰庵(如果有缘可看到峨眉十景之萝峰晴云)
  D2:报国寺——五显岗停车场——清音阁——生态猴区——清音阁——白龙洞————万年寺 ——万年寺停车场——报国寺(住:报国寺景区)
  景点:万年寺(在万年寺游览无梁砖殿、峨眉山镇山之宝——普贤骑象铜像、接着欣赏峨眉山古十景之一的“白水秋风”、可以聆听峨眉山特有物种“弹青蛙”的演奏;)、白龙洞、清音瀑布、一线天、清音平湖、中日诗碑亭、双桥清音、峨眉山灵猴。
  D3:报国寺——雷洞坪——金顶(观奇观)——雷洞坪——峨眉山市区——返回
  景点: 观奇观、参观十方普贤圣像、金、银、铜三殿。
  
楼主扣门就扣门 时间:2009-09-04 14:47:00
    双桥清音

楼主扣门就扣门 时间:2009-09-04 15:35:00
    峨眉山十景之一——白水秋风

作者:lmawl 时间:2009-09-07 10:13:00
    峨眉山现在都可以看红叶了哈,我上周五才从峨眉山回来的,
  
作者:lmawl 时间:2009-09-07 10:21:00
    现在看的红叶,在10月份应该更美

作者:lmawl 时间:2009-09-07 10:25:00
    这个是我在洗象池附近照的

作者:lmawl 时间:2009-09-07 10:28:00
    10月份我应该还会去的,到时候可能就会看到楼主上面照的PP那么美的红叶了

楼主扣门就扣门 时间:2009-09-07 13:28:00
    三日游的线路上了三条,我想也差不多了,
  下面上二日游的攻略
楼主扣门就扣门 时间:2009-09-07 13:46:00
    二、逍遥峨眉山自驾二日行:
  D1:成都—乐山大佛—大佛禅院— 峨眉山(住:报国寺景区)
  早上8点从成都出发,经成乐高速公路至乐山,穿乐山城区抵达世界上最大的坐佛—乐山大佛。乐山大佛景区由凌云山、麻浩岩墓、乌尤山、巨形卧佛景观等组成,面积约8平方公里。大佛通高71米,头高14.7米,头宽10米,脚背宽8.5米,脚面可围坐百人以上,让您亲身体验“临时抱佛脚”的感受,不可不信哦!
  午餐后,经乐(山)峨(眉)旅游快速通道约40分钟到达峨眉山市区,进入峨眉城区,一座宏大而庄严的佛教寺院,亚洲最大的十方丛林—峨眉山大佛禅院,矗立于古城的南郊,成为峨眉城最为别致的佛文化大观园和最有吸引力的旅游朝圣景观,是朝拜峨眉山的第一门户。
  朝拜完毕后可以到市区好吃街品尝风味美食,然后驱车前往报国寺景区入住,晚上去 “中国最大的露天氡温泉”的灵秀温泉泡一泡,洗去俗世的尘埃,忘记红尘的烦恼。
  
楼主扣门就扣门 时间:2009-09-07 14:08:00
    D2:峨眉山景区(报国寺—金顶—万年寺—报国寺)—成都
  早晨早餐后,驾车由入住酒店—黄湾收费站—零公里停车场—雷洞坪停车场(全程约50公里需2小时),然后步行约20分钟到达接引殿,山道途中常有峨眉灵猴嬉戏,三两成群。在接引殿乘索道约5分钟到达海拔3077米的金顶。这里可谓壮丽的观景台,可观佛光、云海、日出、圣灯等奇观,还有48米高的金光闪闪的金佛,是游客信众心中的圣地。金顶是佛教的朝拜中心,是普贤菩萨示相之地,按照象鼻指引的方向,以恭敬、纯粹和虔诚之心,许下心愿,默念“南无普贤愿望菩萨”,绕佛三遍,祝福灾区吉祥平安。
   午餐后从金顶返回雷洞坪停车场,驾车原路返回,大约1个半小时到达万年寺停车场,乘坐索道前往万年寺寺庙,万年寺是峨眉山八大寺庙之一,有着我国古代建筑奇观之一的无梁砖殿,寺中的佛门三宝(佛牙、御印、贝叶经)最为珍贵,游览完毕返回停车场驾车报国寺停车场。
  报国寺峨眉山八大重点寺庙之一为山中第一大寺各殿佛像庄严,香烟绕缭,幡灯悬垂,佛教圣地的气氛浓烈。墙外楠林簇拥,翠竹掩映;寺内花木满目,亭榭点缀,环境优静。
  参观完后,原路返回成都
  
作者:买做卖尼123 时间:2009-09-07 15:14:00
    有用之贴。毕顶!!!!
作者:买做卖尼123 时间:2009-09-07 15:17:00
    作沙发
楼主扣门就扣门 时间:2009-09-07 15:57:00
    线路2:登高拜普贤自驾二日游
  线路特色:时间紧凑,品斋拜佛,修心圆梦。
  D1:成都——报国寺——雷洞坪——金顶(住:金顶)
  上午:参观峨眉山低山区(第一山亭、摩崖石刻、儒释道、秀甲瀑布、迎宾滩、游人中心、博物馆、碑林、报国寺、布金林、伏虎寺。约3小时)——报国寺午餐(素斋)
  吸引点:报国寺,峨眉山第一寺庙。伏虎寺,尼姑修行寺庙。
  下午:驶车前住雷洞坪停车场(途中参观:名山起点、桃源之村黄湾乡、普贤船、地质剖面保护点、小平情缘、峨眉山自然风光、感受“一山有四季,十里不同天”和垂直植被带。乘车参观约2.5小时)——雷洞坪(步行约30分钟)——接引殿(乘索道)——金顶(晚霞、圣灯)
  吸引点:普贤船,普贤菩萨乘船到峨眉山传经的又一传说。
  D2:金顶——万年寺——五显岗——成都(返回)
  上午:金顶(观日出、云海、四面十方普贤金佛、参观金殿、银殿、铜殿、四大景观观景台。约2小时)——接引殿——雷洞坪(驾车约1 小时)——万年寺停车场(乘索道)——万年寺(白水秋风、仙姑弹琴、无梁砖殿、普贤铜像、佛教三宝,约1.5小时)——万年寺午餐(素斋)
  吸引点:金佛,绕佛三匝,圆美好心愿。万年寺,供全国最大的普贤坐骑铜像。
  下午:万年寺(步行约20分钟)——白龙洞(白娘子的修炼之地,约10分钟)(步行约20分钟)——清音阁(步行约20分钟)——一线天、栈道(步行约15分钟)——中国最大的自然生态猴区(戏猴,约20分钟)(步行约35分钟)——返清音阁(双桥清音、日中诗碑亭、清音平湖,步行参观约30分钟)——五显岗(车程20分钟)——万年寺停车场——返成都
  吸引点:以清音阁为中心,中国最大的山野佛寺园林。
  
楼主扣门就扣门 时间:2009-09-07 16:16:00
    峨眉山氡温泉

楼主扣门就扣门 时间:2009-09-07 16:27:00
    中国第一氡温泉——灵秀温泉

楼主扣门就扣门 时间:2009-09-07 16:38:00
    瑜珈温泉

楼主扣门就扣门 时间:2009-09-07 17:11:00
    森林温泉——红珠山温泉

楼主扣门就扣门 时间:2009-09-07 17:16:00
    以上发的就是峨眉山三大氡温泉:
  价格
  瑜珈温泉:98元/人
  灵秀温泉:118元/人
  红珠温泉:168元/人
楼主扣门就扣门 时间:2009-09-08 11:08:00
    峨眉山迎滨滩

作者:imaimia 时间:2009-09-08 11:29:00
    有成都到峨眉山的路书就好了~~
楼主扣门就扣门 时间:2009-09-08 13:43:00
    峨眉山旅游地图

楼主扣门就扣门 时间:2009-09-08 14:26:00
    顶起
楼主扣门就扣门 时间:2009-09-08 15:07:00
    峨眉山博物馆

楼主扣门就扣门 时间:2009-09-08 15:48:00
    峨眉山的天坑

作者:Y8BE68ZLN4536F7C 时间:2009-09-08 16:27:00
    *****小广告,删除并封杀2年-- Y8BE68ZLN4536F7C-- 操作时间:2009-9-8 16:30:46 -- 1956957
楼主扣门就扣门 时间:2009-09-08 16:37:00
    峨眉山四大奇观——佛光

楼主扣门就扣门 时间:2009-09-09 14:07:00
    线路3:峨眉山运动休闲自驾二日游
  线路特色:生命在于运动,散步林荫中,呼吸新鲜空气,是一种最好的休闲方式。
  
作者:lmawl 时间:2009-09-09 14:42:00
    非常美的景观,不知道国庆还有红叶可以看吗?我也准备国庆带着全家去峨眉山走走!谢谢给我们提供如此详细的介绍及路线,楼主辛苦了!
楼主扣门就扣门 时间:2009-09-09 16:02:00
    接着上攻略:
  D1:成都——乐山大佛——报国寺
  上午:成都(可远看、中看峨眉山形)——乐山(观乐山大佛)(午餐)
  下午:乐山——峨眉山(第一山亭、摩崖石刻、儒释道、秀甲瀑布、迎宾滩、游人中心、博物馆、碑林、报国寺、布金林、伏虎寺。约3小时)——夜宿峨眉山景区
  夜间:酒店——峨眉夜花园——泡温泉(灵秀温泉、红珠温泉、瑜伽温泉)
  吸引点:泡温泉,时尚的健康休闲方式。
  
楼主扣门就扣门 时间:2009-09-09 16:54:00
    D2:报国寺——伏虎寺——雷音寺——纯阳殿——神水阁——中峰寺——清音阁——中猴区——五显岗——返回成都
  上午:酒店——报国寺(1公里)(游山起点寺庙、圣积晚钟)——伏虎寺(1.5公里)(全山最大的罗汉堂、华严铜塔、布金林,途经解脱桥、解脱坡)——雷音寺(2.5公里)(供全山最大的木质观音像)——纯阳殿(3.5公里)(原为道观)——神水阁(1公里)(玉液泉、神水通楚)——大峨寺(1公里)(大峨山潮)——中峰寺(1.5 公里)(明果斗蟒、雄黄石、歌凤台,设有比丘尼班、)——清音阁(清音平湖、双桥清音、黑白二水洗牛心、良宽中日诗碑亭)(午餐)
  吸引点:伏虎寺,环境幽雅,品茶论禅。
  下午:清音阁(步行约20分钟)——一线天、栈道(步行约15分钟)——中国最大的自然生态猴区(戏猴,约20分钟)(步行约35分钟)——返清音阁(双桥清音、日中诗碑亭、清音平湖,步行参观约30分钟)——五显岗(车程约20分钟)——酒店——返成都
  吸引点:一线天,山穷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惊喜不断。
  
楼主扣门就扣门 时间:2009-09-10 11:13:00
    清音平湖

楼主扣门就扣门 时间:2009-09-10 15:56:00
    清音平湖

楼主扣门就扣门 时间:2009-09-10 16:49:00
    峨眉山猴子

楼主扣门就扣门 时间:2009-09-10 17:23:00
    猴子

作者:太阳鸟1979 时间:2009-09-11 11:42:00
    *****小广告,删除并封杀2年-- 太阳鸟1979-- 操作时间:2009-9-11 17:59:49 -- 1956957
楼主扣门就扣门 时间:2009-09-11 16:33:00
    灵猴就是灵猴你看他那个灵性……………………

楼主扣门就扣门 时间:2009-09-11 16:52:00
    再来一张

楼主扣门就扣门 时间:2009-09-14 09:58:00
    报国寺,是峨眉山的第一座寺庙、峨眉山佛教协会所在地,是峨眉山佛教活动的中心。这里寺周楠树蔽空,红墙围绕,伟殿崇宏,金碧生辉,香烟袅袅,磬声频传。
楼主扣门就扣门 时间:2009-09-14 10:00:00
    报国寺

楼主扣门就扣门 时间:2009-09-14 10:37:00
    报国寺正面照

楼主扣门就扣门 时间:2009-09-15 10:41:00
    峨眉山八大寺庙之一——万年寺

楼主扣门就扣门 时间:2009-09-15 15:21:00
    万年寺——砖殿

楼主扣门就扣门 时间:2009-09-15 16:18:00
    砖殿里面供的是公元980年茂真和尚主持铸造的铜质普贤骑象。像通高7.85米,重62吨,比例匀称,造型生动,铸工精良,为国家一级保护文物,是研究我国古代铸造艺术的珍贵实物。
楼主扣门就扣门 时间:2009-09-16 11:26:00
    白水秋风

楼主扣门就扣门 时间:2009-09-16 12:13:00
    在这个池子里面生活着峨眉山的动物四“怪”之一——弹琴蛙
作者:pedns 时间:2009-09-17 22:09:00
    记号,以后一定自驾去。
作者:luokun12345 时间:2009-09-25 09:23:00
    挖~好多图片哦~还有攻略 ~
作者:luokun12345 时间:2009-09-25 09:24:00
    不错不错!~~~~!深入研究下这攻略先~
作者:咪路咪咪 时间:2010-02-08 10:41:00
  好酷
作者:zhoufen007 时间:2010-02-11 00:01:00
  作为四川人我感到自豪.
作者:玩转峨眉 时间:2010-02-11 08:56:00
  lz辛苦了!攻略好详细啊,谢谢。
作者:ljhn0521 时间:2010-02-22 11:55:00
  想想10年前凭着学生证5元游峨眉山,真是记忆忧新!
作者:LLL767 时间:2010-03-10 18:01:00
  就是喜欢四川
作者:mienmen 时间:2010-05-01 03:52:00
  虽说是广告贴,但写的也不错。
作者:tripdonkey 时间:2010-05-21 15:09:00
  山下首推红珠山,山顶首选金顶大酒店~
作者:mirror宝贝儿 时间:2010-05-26 23:09:00
  此贴很好
作者:mirror宝贝儿 时间:2010-05-26 23:10:00
  请楼主再顺便介绍一下住宿的事情,比如价格等等
作者:就爱肥小兔 时间:2010-09-03 15:25:00
  记号,准备去
作者:铂翼 时间:2011-06-10 16:14:00
  峨眉
作者:jie2651cq 时间:2011-06-29 09:42:00
  准备去,留个记号。
作者:皮皮1030 时间:2011-07-29 15:58:00
  记号,准备去
  
作者:happyskycloudy 时间:2011-07-31 23:26:00
  学习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