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年多囊鼠历经一年半艰辛求子路,已经走在成功的道路上~加油^_^

楼主:翟小莎的麻麻 时间:2014-08-15 17:23:16 点击:788 回复:8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2011年4月7日,在我注册成为珍爱网VIP会员的第三天,收到来自已经离异1年多的Z先生的秋波邮件~⊙﹏⊙‖∣°

  2011年4月10日,Z先生从厦门出差回京,我们见到了彼此的第一面,那时的自己并不认为自己找到了命中的Mr.Right。

  2011年5月10日,在我们相处的第5面,鉴于能得到父母祝福的婚姻才能幸福这一真理,我执意让Z先生与我亲爱的老爸见面,说白了就是,面试( @^^@)。这个实在孩子拿着自己所有的证件,包括离婚证,户口本,身份证,房产证,医疗蓝本,车本,驾驶证等等。。后来听我爸说,当时,囧了个囧,囧了个又囧@_@,老头为了不落人下风,从包里颤巍巍的拿出一张名片,算作为交换~~

  2011年8月26日,黄金海岸一酒店海景房里的清晨,Z先生趁我刚睡醒擦口水那当口(毫无思考力那会儿好伐)从枕头下拿出不知道啥时候准备的戒指,向姐求婚!!!这孩子真有两把刷子,把我家那么难搞的太上皇和皇太后在100天内搞定了~~好吧,姐心里偷偷承认,盼一刻已盼了27年(*^﹏^*)

  2011年12月2日,拿到传说中9元成本的红本本,之后恍惚好久,我怎么都结婚了~~~

  2012年3月底,Z先生带我来到了他曾经拼搏奋斗生活过的地方--东京,那时他每天凌晨4点起床,要赶上4点半的班车,不然会误了早5点的上班时间,对了,他在日本最大的海鲜集散地--筑地市场打工9年,用这9年赚到的钱养活了自己,生活费和9年的学费都有了,中午11点下班,下午1点上课,一直到晚上8点回到仅6平方的小屋,看会儿固定的新闻或者肥皂剧,10点要准时睡觉~ 很苦,可是他一直都很感谢这段时间带给他的一切~ 2012年是晚春,我们专程去奈良和京都赏樱花,却离樱花盛开的日子还有一周左右的时间,不过我知足了,能有他呆在我身边,很踏实,很窝心~

  2012年6月2日,半年后,举行了由我们自己精心策划的草坪婚礼,也借此实现了近10年体重最可人的一幕:52KG~~对于163cm身高的我,已经乐不可支啦!

  2012年10月8日,启程我们的蜜月之旅,我俩带着满满的勇气和兴奋,只身来到了希腊,在圣托里尼度过了至今令我们难忘和神往的4天,也和传说中的雅典神话人物来一次亲密接触。

  2012年11月初,初冬的阴霾已经笼罩着这个城市,我从妇产医院出来,手里拿着多囊卵巢综合症的诊断书,泪流满面~~

  2012年12月,开始吃优思明,雌二醇激素就乖乖的回到了正常水平,雄激素也回落到让我安心的范围,皮肤变的红润光滑,听从医生的建议,先吃3个月,从第四个月开始监测排卵。

  2013年3月,每个月YJ都很规律的拜访,只是颜色偏鲜红,量也不多,之前虽然经期从来没有正常过,每次也都有暗红色的血块,但量挺大的,我暗下决定,从这个月起,说啥也不吃避孕药调经了

  2013年4月--6月,每个月至少10天都要奔波于医院,公司,家之间,监测排卵,监测的不只是那些不听话的卵子,还有老娘我的心情,期盼,担忧,焦虑,失望,周而复始。。。

  2013年7月和8月,心里好累,Z先生在这段时间也被我折磨的焦头烂额,他忍着心里的惶恐,还不断安慰我,鼓励我,有时在我们努力后得到还是不行的结果时,我会问他:如果没有孩子,你还愿意继续跟我过下去吗?在没有听到他答案的时候,惴惴不安,生怕听到让自己崩溃的答案。。

  2013年9月,其实在这个时候我已经想到了试管这条路,尽管在这时还没有经历过人工促排,可是我对自己已经快没有信息了,面对公公婆婆的时候总觉得没有底气~

  2013年10月,Z先生和我决定出去喘口气,南下到台湾呆了8天,暂时逃避了这里的一切。。可有时玩的兴起或者在欣赏美景的时候,突然想起回去还要面对的医院--公司--家三点一线的生活,我就郁闷不已~

  2013年11月,我决定采纳妈妈的建议,看中医!喝中药!! 从度娘上找到了柴松岩的挂号中介服务,不惜花了4500大洋,在11月底,见到了柴老本人,就此开始了每日早晚喝中药的日子!

  2013年12月,在喝了近一个月中药的我,仍不死心,再次迈进了妇产医院的大门,开始了人工促排的历程。努力了一个月,期间打针,吃药,无比配合医嘱,结果仍让人心灰意冷。更令我难以接受的是,接下来的4个月,DYM再没来拜访过。。(⊙o⊙)

  2014年4月,实在熬不住了我,肚子总是涨涨的,还总起痘痘,DYM不来,能怀孕才怪,所以去医院坚持打了黄体酮,总算哗哗的来了。。在月经第1天,还做了子宫内膜的检查,说第一天内膜是最厚的,所以不会有多疼,我还问了跟我一起做检查的姐妹们,到底是有多疼,其中一姐姐告诉我,就跟来DYM的痛经差不多,结果,老娘是摸着墙挪出来的啊!!姐能感觉到医生拿长镊子伸进去,活活的,活活的,揪下来两块内膜组织~~姐从没这么疼过,我的痛点一直都不低,那次真的让我怕了,以至于后来打算做试管时,一直极度抵触做输卵管造影检查~~

  2014年5月,姐和Z先生决定去做试管,雄赳赳,气昂昂,迈进了北医三院的大门,从此开始漫漫长长的检查篇,不多,前后加起来有40多项吧~~(表拍我)。5月20日,DYM在距离上次造访48天后,自己到访,心里偷偷安慰不少~

  2014年6月,老爸要去HK出差,要带上我家皇太后,如此千载难逢的机会怎么能错过,我毅然拉上Z先生蹭游,顺道去澳门嗨皮了一圈,给我娘开心的,难得没有在逛街时跟我吵架玩~~呆了一周打道回府,Z先生一如既往的每晚在跑步机上跑步40分钟,我呢,也保证每周至少4天快走40分钟,晚上不再熬夜看小说,工作不重要,暂时放松心情,迎接月底的试管周期的开始。6月15日和18日,Z先生不知道哪根筋没搭对,非要AA,我一想,如果试管成功了,以后很长一段时间都得乖乖的,就很配合的就从了吧~~20号以后,小腹那里开始坠痛,我想DYM这会儿自己又要乖乖来啦,不错,是个好的开始~可是越到后来,Z先生晚上时不时盯着我RT看,我就琢磨这家伙怎么回事,偷偷吃药啦~~6月底,他就时不时嘀咕,你不会是有了吧~~我白了他N多眼,姐肚子痛着呢,怎么可能~ 他就理直气壮的说,你看你的基础体温一直都这么高,以前哪儿有这事啊 (根据柴老的要求,她最看重的就是病人的基础体温,所以在2013年11月后,一直坚持量基础体温来着)

  2014年7月3日,本来跟我闺蜜约好4日去杭州玩5天,酒店+机票都已提前搞定,就待高高兴兴玩回来,轻轻松松做试管,Z先生说,你去玩,可以啊,不过今天早上一定要测完早早孕棒才能去。我心想,测就测,反正也不会有啥东东出现。3号早起嘘嘘时就随手打开了一个已经买了好几个月的棒棒,测完后就放在一边,刷牙,洗脸~擦完眼霜后,余光里看到那个棒棒还安安静静的躺在那儿,看着闹心,不如仍了,眼不见心不烦,就一瞥眼,看到了清晰的中队长!!顿时忘记了已经洗完手,双手颤巍巍的把棒棒捧到Z先生面前,就看到Z先生喜滋滋眯成一条缝的双眼,还不忘邀功,老婆,你看,你怎么总不相信你老公啊~~~ 真的难以置信啊,6月24号去监测卵泡时,左右卵巢里净是小小的卵泡,怎么就有了呢~ 为了让自己相信,抓着Z先生就冲向医生测HCG,295~~小蝌蚪已经和小卵泡相遇了,正在子宫里找地方安营扎寨呢~~ 又想哭又想笑~~~

  现在手里拿着8月5日的检查结果,HCG115955,孕酮29.26,今天也是最后一天吃地屈孕酮,在经历了打了27天黄体酮保胎,吃了近两个月的补佳乐和地屈孕酮,明天起,我就解放一半啦~

  明天去柴老那里报道,虽然是个脾气有些怪的老太太,可是医术真是没话说,每次复诊都能看到从全国各地打飞的来看病的姐妹们~坚持下去,再喝两个月的中药,加油~

  (^_-)db(-_^) 宝宝乖,和麻麻一起加油~~

  姐妹们来接好孕棒啦~~(^3^)-☆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1次 发图:0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lm275167500 时间:2014-08-15 20:01:00
  沙发接棒哦
作者:xkft2011 时间:2014-08-15 21:34:00
  rdeswdsaqaqfdesw57485gf2472saq 好 5728gfv57274274;.472245zadsjuhyfdfedssaq
  
作者:tianya_use 时间:2014-09-26 18:13:00
  lki=-0aqwxdelkjnbgdxsatre 最近和男朋友吵架了,也许是我太任性了吧,后来后悔了,但是他还是没有原谅我,分手的时候他说话很狠很绝情,都有一个多月了,我就是想不开,现在很绝望.在网上看到有网友说舟子先生可以化解感情不顺的灾祸,还留了他的扣扣,我抱着试试看的想法加了他的号,没想到他为人很好,很有耐心,他看了我的八字说今年农历二月份感情有变动,容易分手。而且他还把我男朋友的性格特征,外貌特征都说出来了,说他家在我家的东北方位。说的都很准,而且我男朋友家确实在我家的东北方位。后来他还帮我化解了一下,说一周之内我男朋友会主动联系我的。结果过了三四天男朋友就给我打电话了,太感谢舟子老师了,为了感谢他,我想给他宣传一下,让更多的人都能得到帮助。舟子老师,联系方式,球球,命1理0大9师0(加时去掉命理大师几个字)1命0理3大0师9命6!祝舟子老师的新书早日出版,为易界更添光彩! jhgfd765lokijpoiswaq
作者:宝贝等你到来 时间:2014-10-04 16:13:00
  接好孕!祝好!

相关推荐

换一换

      本版热帖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