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男人的小心酸

楼主:hongdamc 时间:2017-09-12 09:20:11 点击:7124 回复:56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1每天工作,孩子,对各种娱乐活动,电视节目毫无兴趣
  2对女人也没啥兴趣,有时候甚至觉得啪啪啪,是为证明自己还是个壮男
  3,对常规撩妹没啥兴趣,磨磨唧唧,浪费时间,还给你耍小脾气,遭罪
  4生活没啥压力,按部就班,就想有些突破又觉太累,感觉没啥必要,每年20万还是40万好像也没啥分别
  5寂寞,每天下班,就回家,但内心还孤独
楼主发言:1次 发图:0张 | 更多
举报 | | 楼主 | 点赞
作者:lixiao8941 时间:2017-09-12 13:42:40

  你是个有责任心的男人
作者:guo_li 时间:2017-09-12 13:43:16

  如果你像刘强东遇到奶茶妹就会觉得自己年轻了,生活也丰富多彩了
作者:huangxin520 时间:2017-09-12 13:44:03

  看来你老婆不够有魅力,不然你不会这样说
作者:ouly 时间:2017-09-12 13:44:35
  一群中年男人搞得自己是小年轻一样,去踢球,去打篮球,一群中年男人醉生梦死,身体垮掉了,一群中年男人深陷奶的泥潭里。楼主说出了一般中年男人的苦。要想改变,有两条路走,一条是常规路线,但很累,还有一条是非主流路线,但不被世人所认同
作者:liujiahu 时间:2017-09-12 13:45:24

  哥走了常规路线,就是生二胎,一个小家伙咿咿呀呀,真的是看着可爱,陪着辛苦。非主流路线呢,不好说,涉及伦理道德传统,不是一般人能做,但是相信一旦做了,能持续一段时间的激情生活。
作者:假装很爱我1 时间:2017-09-12 13:45:57

  是你心态出现了问题,按你说应该是大环境能适应,小氛围可调节的年龄段,而你事事处于消极,常此下去危险
作者:rww12345 时间:2017-09-12 13:46:28

  果然是生不如死!本宫赐你一个18岁少女,包你对生活充满信心和希望!
作者:icetea_6 时间:2017-09-12 13:47:03

  果然是生不如死!本宫赐你一个18岁少女,包你对生活充满信心和希望!
作者:icetea_6 时间:2017-09-12 13:47:28

  生活安逸,吃的太空,无病呻吟
作者:5655555 时间:2017-09-12 13:48:09

  安逸的生活,生活本来就是平凡的
作者:wanyi11 时间:2017-09-12 13:49:06

  中年危机
作者:歪歪招财 时间:2017-09-12 13:50:00
  人慢慢变老,心情,情趣也是同样走向。无压力也就没动力。没有动力哪来乐趣。就这是走向,还是找点乐趣吧。如,游玩下,吊鱼,或理疗类的,时代在更新,人(动物)也要有所更新。。。活首的味道是什么?
作者:muzilong1 时间:2017-09-12 13:50:58


  生活的乐趣是自己找的。
  到了中年,人和人的差别就在兴趣爱好上。每天上班吃饭睡觉当然没劲啦。
  发展一两样兴趣爱好。男人么品品茶,自己磨磨咖啡,做做菜,钓鱼,养花,下棋,书画,无论喜欢上哪样,日子就好打发了,不但悦己,还能娱人。
  实在拿不起什么,整理整理家,扔掉点没用的,添置点新的。给老婆孩子买点东西打扮打扮,周末一起出去玩玩吃吃。日子不要过得太美哦。
  我没钱过得还比楼主充实,比楼主开心。
作者:jinfeng821105 时间:2017-09-12 13:51:48
  来个变故,你就会觉得现在的生活幸福又美满
作者:swx_1119 时间:2017-09-12 13:53:20

  缺乏爱好的表现
作者:hebeiwangABC 时间:2017-09-12 14:28:08
  同理、但是我很忙、接送孩子、洗衣做饭、上班。天天如此。偶尔出去喝喝小酒,感觉还好,就是没有了奋斗精神。
作者:darkblood1984 时间:2017-09-13 10:18:23
  不玩音响还算男人么?
作者:庄十三妖 时间:2017-09-13 10:32:45
  健身吧,男人把腹肌露出来一次
作者:1丑2016 时间:2017-09-13 10:33:58
  你还好,我才单休更辛苦
作者:长剑杯酒 时间:2017-09-13 10:37:01
  培养兴趣爱好,养花钓鱼,健身啊,偶尔泡个妹妹啊,要不老了就麻烦,我母亲就是一生没爱好,结果老了,很难打发日子,过的很难!
  我从前年开始游泳,逐渐喜欢上了,基本隔天去一次,人真是变了样,皮肤紧致了,赘肉也没了,床上也生龙活虎了,现在看到清水就想下去玩玩
作者:bobkent 时间:2017-09-13 10:40:20
  同样中年男人 咱俩差不多
  1每天工作 对各种娱乐活动,电视节目毫无兴趣 喜欢看电影 一天一部好电影
  2对女人偶尔有兴趣,觉得啪啪啪,只是为了发泄
  3对撩妹没啥兴趣,磨磨唧唧,浪费时间,还给你耍小脾气,遭罪
  4生活没啥压力,按部就班,就想有些突破又觉太累,感觉没啥必要,每年20万还是40万好像也没啥分别
  5寂寞,每天下班,就回家,但内心还孤独

  知道为什么吗 就是这样的日子过久了 习惯了 生活中缺少让你开心的东西 你也不会轻易去做出改变 任何改变都会觉得麻烦
作者:ty_Karma960 时间:2017-09-13 10:42:16
  我才31岁,跟你大多数情况一样
作者:snack_an 时间:2017-09-13 11:27:43
  除了第4条(生活没压力之外),其余全部符合
作者:我本hen善良 时间:2017-09-13 12:38:48
  基本相同的心境
作者:度假俺会 时间:2017-09-13 12:46:51
  压力山大的中年男人飘过
作者:独善其身难 时间:2017-09-13 14:35:23
  基本同意,35周岁也算中年了
作者:萝卜豆腐123 时间:2017-09-13 15:36:22
  @icetea_6 2017-09-12 13:47:03
  果然是生不如死!本宫赐你一个18岁少女,包你对生活充满信心和希望!
  -----------------------------
  信心希望有了可是得天天扶着墙出门了吧
作者:孑孓帝 时间:2017-09-13 16:36:21
  钓鱼吧,去几次就上瘾了,做梦都是黑漂。
作者:长剑杯酒 时间:2017-09-14 08:45:32
  其实,换美女老婆,估计个个都觉得生活很如意 哈哈
我要评论
作者:aaaiii2017 时间:2017-09-14 15:57:00
  多看点书,你这是心灵空虚的表现。
作者:ydf7275 时间:2017-10-05 11:47:20
  你说的怎么跟我一样呀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