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10年了,一直AA,有时也为了老公问我要馒头钱生气

楼主:lilyKP 时间:2017-10-05 00:03:07 点击:475579 回复:2521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4 512 下页  到页 
作者:xjhahaha2012 时间:2017-10-07 10:36:17
  挣的钱不给老婆花,都觉得没撒挣钱的动力了。就是想照顾好她。
我要评论
作者:张牙舞爪的灵魂 时间:2017-10-07 10:36:22
  @lilyKP 2017-10-05 00:07:08

  我老公这个人,一点生活情趣也没有,也不会哄人。我跟他结婚这么久,每次吵架不管谁的错,从来不会放下架子过来哄哄我。反而对自己的钱,看的非常严,平时吃他个馒头,都要当天晚上就追着我要馒头钱。婚姻中,...

  -----------------------
  我家是全部开支,孩子教育费,房贷,生活开支,包括他父母也住一起的开支都是我负责;他没有过问过,也没有跟他要过。
我要评论
作者:笑声盈盈暗偷香 时间:2017-10-07 10:41:42
  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作者:蘑菇蘑菇不开花2 时间:2017-10-07 10:42:15
  楼主你能醒醒么?你是被洗脑了吗?这么多人说你老公奇葩,说你们夫妻相处闻所未闻,你还要继续?你老公不是gay就是个极度自私的男人,这样的男人你还指望他能跟你共患难吗?一辈子那么长,如果你生病了,你以后老了,你父母生病了,是根本指望不上他的。在你们这桩婚姻中,你明显是吃亏的一方啊,他得了便宜还卖乖,你说家务都是你做他几乎不做,孩子你生姓他姓,生孩子是女人在用命拼好吗?到头来他就出了个精子什么罪没遭白得了个儿子。如果真的纯aa,让他出个几十万代孕费啊?市场价啊!需要利用你的时候不说aa了,他妈的十块钱跟你aa,天地之大都大不过他那张大逼脸!你是疯了吗要忍受这种生活?你是不是从来没被人爱过才会觉得这样的生活是正常的??你能醒醒吗,赶紧离婚,我保证你换了任何一个男人都比这个强。你的利用价值没了的一天你会很惨的,你老了病了你就会明白了。
我要评论
作者:多喜爱2018 时间:2017-10-07 10:42:56
  你中大奖了!这么奇葩的雄性你都能找到!
作者:深山百合_hn 时间:2017-10-07 10:51:00
  你帖子看到气人呀,不知是真假?
我要评论
作者:美丽的太阳花2011 时间:2017-10-07 10:54:49
  真心佩服楼主,竟然能跟这样的男人过十年!不过话又说回来,楼主能坚持这么久肯定有不肯放手的理由吧。
作者:海角竹如海 时间:2017-10-07 10:54:54
  各位义愤填膺的网友,看看楼主的另外一个帖子http://bbs.tianya.cn/post-feeling-4264385-1.shtml,就知道凡事都是有因果的了。
  • ty_乄906: 举报  2017-10-07 12:58:55  评论

    看了,很有道理,他老公肯定也是怕给她钱了,她就贴补娘家了。
  • 潇潇落木123456: 举报  2017-10-09 15:24:51  评论

    难怪她老公要跟她AA制,有这种娘家,有人愿意娶已经是万幸了,所以没个极品事件后面都是有原因的
我要评论
作者:漂泊在外TY 时间:2017-10-07 10:55:44
  也好,离婚好分些。
作者:七年的包子 时间:2017-10-07 10:55:47
  和着楼主当了半辈子保姆,连个免费馒头都没吃到?您这智商去测试过吗?没及格呢吧?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shijh123456789 时间:2017-10-07 10:56:22
  这样算什么夫妻?
作者:beilostw2016 时间:2017-10-07 11:02:29
  这个日子能过吗?
作者:纯情的王 时间:2017-10-07 11:08:03
  ???你老公这样会没朋友的,怎么娶到你的??你还跟他生了孩子 简直难以置信,骗贴死全家哦
作者:beilostw2016 时间:2017-10-07 11:08:32
  楼主,aa制是谁先提的,我怀疑是楼主先提出来的
作者:让一切都成为过去 时间:2017-10-07 11:09:18
  傻就一个字
作者:蓝哩哩 时间:2017-10-07 11:09:53
  这连搭伙过日子都不算。

  那你还要这个挂名老公干啥呢?
作者:风生水起宝丽蓝 时间:2017-10-07 11:11:35
  真是奇葩的夫妻,媳妇至从跟我就没上过班。都是我挣钱,挣的钱交给媳妇我放心。想花随时拿,买东西都舍不得给自己买贵,给对方买都是买最好的。你们这他妈是过日子吗,和朋友处也不会这样吧。
作者:没事就微笑 时间:2017-10-07 11:11:50
  还有这样AA的,开眼了。我们家老公工资卡就在我手上,每月给他300零花,他不抽烟不喝酒,偶尔外面吃早餐。他一年最多花一千元购衣,平常穿制服上班。我一年淘宝几万,家里只要不断顿,从来不问我钱去哪了,感谢上苍,遇见一个好老公。
  • ydgoodok: 举报  2017-10-27 10:48:27  评论

    300每月,你老公肯定是个宅男,没应酬,人面上混不开的吧。
我要评论
作者:无孔不入的媚俗 时间:2017-10-07 11:18:03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
作者:深圳百欣办公用品 时间:2017-10-07 11:20:20
  那你们平常啪一次,要收费吗
作者:高楼皆穷人 时间:2017-10-07 11:21:25
  一个井底之蛙的问题,奇之大葩
作者:MissssKate 时间:2017-10-07 11:26:21
  我们也是各管各,但是共同开销基本都是lg出~蛮好的呀,我懒得管他的钱,我赚的比他多也不可能交他管
作者:孟婆汤凉了 时间:2017-10-07 11:26:56
  呵呵,终于见识到没有最奇葩只有更奇葩
作者:我的名字帅不帅帅 时间:2017-10-07 11:27:07
  我这种一分不挣的,要是AA,我和娃儿就得饿饭了
我要评论
作者:阿毛775 时间:2017-10-07 11:27:07
  这种夫妻过着应该寡淡如水,算计的有些心累,脑细胞发达!
作者:阿毛775 时间:2017-10-07 11:29:18
  那睡一晚他付你多少钱?
作者:仇迎荷 时间:2017-10-07 11:31:10
  哈哈哈,不过也罢!
作者:阿喵杂货铺 时间:2017-10-07 11:33:51
  AA就AA吧,不就是没有爱嘛,生活又不是离了爱情过不下去。
作者:不安骚动 时间:2017-10-07 11:37:52
  只从有了天涯论坛 以前听过的 看过的 没听过的 没看过的 现在全部看到了 这男人 真丢了男人的脸 都不见男人了 改蹲着撒尿
作者:一路高歌2015 时间:2017-10-07 11:38:24
  你老公根本不爱你 你也没其他男人要 凑活呗
作者:汁水佩兰 时间:2017-10-07 11:39:16
  楼主我虽然觉得你家的aa太极端,但是aa这个制度,我觉得没毛病。
  说说我家吧,因为本人赚的比老公多一点,又会理财,年收入20万左右,老公16.7万,水电他付,吃饭他请或我请,轮流,基本持平,单位食堂炒菜或连锁中式快餐,孩子在双方爹妈家轮流吃。每周一场电影,一个买票一个买饮料爆米花。
  其他一切费用,都是aa,旅行费用,孩子教育费,房贷买电器,车子保险,油费,都是一人先付,过几天结账的。每年我给自己办健身卡,美容年卡,买点小金器,和姐妹聚餐,全都自己负担,就这样,我还存了几十万,老公没我存的多。过年过节,互相会买点礼物给对方。
  至于家务,都不做饭,衣服自己洗自己的,扫地拖地一起干,他力气大,弄得比我干净一点点,孩子谁有功夫谁带着去儿童公园这种玩一下。一起休息就一起出去踏青啥的~~我感觉这种日子没网友想的那么妖魔化,aa让我从女性的家务繁琐里解脱出来,又有时间照顾自己,又不费心操劳老公孩子,又有独立的经济空间,老公也担负了养育一半孩子的责任,何乐不为啊?
  我是坚定的aa制拥护者!不过aa到几块几毛的,那有点夸张了,楼主就当打发要饭的了,网络诈捐,被骗子骗了,别和老公计较了。至于家务,楼主完全没必要包掉的,因为是aa啊
  • 风一二三叶: 举报  2017-10-07 13:13:59  评论

    不AA也可以做到这样的生活啊。这不是AA所独有的好处。
  • 就来逛逛123: 举报  2017-10-07 16:40:03  评论

    层主运气好,遇到厚道的老公,还有双方父母承担孩子养育责任,自己收入又高于老公,aa 对层主当然有利。但现实生活中,多数女方收入低于男方,多数男方都不愿平分家务,多数父母不仅帮不上忙,还需要子女供养,这种情况下,如果aa制,对女方是非常不公平的。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你点到大叔了 时间:2017-10-07 11:42:37
  为什么还要结婚!!!!!!!!!!真的不明白。
  • 古次森: 举报  2017-10-08 22:51:21  评论

    人所成长的环境,工作的环境,接触的人,早就成他那样的人,环境决定意识
我要评论
作者:一路高歌2015 时间:2017-10-07 11:44:16
  你们这种还生屁个孩子啊 孩子是爱情的结晶 你们连室友都不如 室友带包方便面估计都不会要钱 不过lz你也亏了 毕竟你生了孩子
作者:WeiAnL 时间:2017-10-07 11:46:30
  这跟陌生人一样,叫什么夫妻,
  可能要别人也不会这样算得清的
  既然两个人在一起,就无论什么东西而言都要不分你我,
作者:翘嘴昌鱼 时间:2017-10-07 11:52:28
  如果楼主说的是真的,你们相不相信,楼主老公换个女人,说不 定求着让女人花他钱,别问我是猜的,因为我身边的熟人就有这种男人,还不止一个。
我要评论
作者:这人生这故事 时间:2017-10-07 11:53:58
  服
作者:LIUMEI57577 时间:2017-10-07 11:55:14
  恕我直言,那你们结婚的目的是什么?生理需要?那找个人打炮不是更好,何必要组成家庭呢?理解不了更接受不了这种怪异的婚姻模式....
作者:46904717 时间:2017-10-07 11:55:36
  弱弱的问一句,那买套套的钱怎么算,也AA吗
作者:u_112995073 时间:2017-10-07 11:58:07
  妈的,像你这种女人大概实在没人要了吧?你们家是股份制家庭。
作者:oujianhuakai 时间:2017-10-07 11:58:23
  太不可思议了,我老公要是敢跟我AA,立马让他滚蛋。就是不能理解楼主说的这些,普通朋友都不会计较块八角的钱,老公还能因为多吃个馒头追着要钱,这得多无情。过得要什么意思呢?孩子在这种环境中长大性格也得受影响
作者:我茫茫 时间:2017-10-07 11:59:47
  荒唐 但是看你并不太抗拒 这足以说明你们是一路人 正所谓“不是一家人 不进一家门”
作者:u_112995073 时间:2017-10-07 12:00:04
  就算是朋友请客吃饭也会大家抢着买单呢,你们这种夫妻还有夫妻感情才怪。斤斤计较,男人不像男人样,女人没人要,女人不像女人样。活该
我要评论
作者:红尘酒唇 时间:2017-10-07 12:01:24
  夫妻AA制 说明心中已经没多少感情了。一开始还觉得蛮可笑,但后来看到楼主说关于洗衣服,老公把自己和孩子的洗了,楼主的没洗,说明他对孩子至少是上心的。一个人对你没感情不上心,什么都会做得出来,更别说AA 还是各洗衣服等。
作者:禁咒咏唱者 时间:2017-10-07 12:02:41
  [d:擦汗]真的是什么奇葩都有。。。
作者:心欣歆馨 时间:2017-10-07 12:19:37
  夫妻生活的时候,谁动几下要不要AA
作者:huxinmin1230 时间:2017-10-07 12:25:34
  这种婚姻有什么意思?仅仅就是为了生个孩子?那现在孩子有了还不赶紧离婚?
作者:小燕子小燕子1983 时间:2017-10-07 12:30:23
  怎么会摊上这种男人
作者:健健康康咯嘛 时间:2017-10-07 12:31:55
  那洗衣机坚决不洗你老公的衣服。哦对了,他的衣服谁洗?aa啊,让他 自己洗
作者:coci775 时间:2017-10-07 12:36:07
  感觉有些假
作者:我是来看评论的zz 时间:2017-10-07 12:41:09
  我发现一个真理:如果女的一方收入比男人多或相差不大的家庭容易AA制,女的一方没有收入或收入很少的家庭不会AA制。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如果没有明天2017 时间:2017-10-07 12:41:13
  买套套的钱也平分吗?
作者:不爱读书的猿 时间:2017-10-07 12:42:48
  能和这样的人过日子十年,足以证明你也是个奇葩,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你抱怨什么呢
作者:百合花开0620 时间:2017-10-07 12:45:06
  太假
作者:xiujuyang 时间:2017-10-07 12:48:08
  不知道楼主这个AA怎么算,我们是财务不AA,家务基本都是AA,我感觉要是我们跟楼主这样的真心过不下去,反正我是过不下去,凭什么家务一个人做,财务却分那么清;
作者:Teqakl 时间:2017-10-07 12:50:33
  @lilyKP 2017-10-05 17:12:11
  真不是编的。我这种生活都麻木了。我们家冬天不要暖气,哈哈,是不是很好笑?俩人收入都不低,不要暖气。我老公说了,他用电暖气,用暖气太贵,我想交暖气费自己交。我可能也是小气,不愿意交暖气费让他蹭暖,自己和孩子用空调取暖。他在家我不在家,我就把空调遥控器藏起来
  -----------------------------
  所以孩子也冻着?
作者:微雨夜半花 时间:2017-10-07 12:50:46
  我和老婆财务独立,但是不至于变成AA ,老婆辞职带孩子后就变成我的员工,每个月按照工作时的工资水平发工资,经常给点奖金。家庭费用我承担,作为一个男人尼玛还得让女人承担家庭费用,还不如割了鸡鸡入宫算了!
作者:F归来去兮 时间:2017-10-07 12:51:28
  我想知道,这样的婚姻生活,有啥意思?
作者:追求理想2009 时间:2017-10-07 12:57:11
  你老公好帅气吧 你赚到了
作者:维护宇宙和平2号 时间:2017-10-07 12:58:17
  你就只能嫁这种老公 别比比歪歪 还不是离不开他
作者:字娱自勒 时间:2017-10-07 13:02:31
  。。。。。
作者:拯救不了我的灵魂 时间:2017-10-07 13:03:07
  @lilyKP 2017-10-05 00:07:08
  我老公这个人,一点生活情趣也没有,也不会哄人。我跟他结婚这么久,每次吵架不管谁的错,从来不会放下架子过来哄哄我。反而对自己的钱,看的非常严,平时吃他个馒头,都要当天晚上就追着我要馒头钱。婚姻中,十足冷血
  -----------------------------
  和我现在面临分手的男友一样,用自己的特别心疼,用别人的爽快!
  我拉黑他 他也拉黑我,不管对错
作者:cailianan840306 时间:2017-10-07 13:07:57
  夫妻的意义就是相扶着过人生,如果是真的,要这样的伴侣有什么用,万一生病了,他也不管你,这样你都将就。
作者:如果你知道2013 时间:2017-10-07 13:10:46
  楼主,我和我老公是AA的,结婚的时候他想放一起我没同意的。我的收入比他略高一点点。平时生活花销他付我也付,他花多了就我来,我花多了他来,支付宝微信里的钱也是互相转来转去,互相给对方花费万儿八千的不计较,只是大笔存款各存各的。目前还没遇到需要为对方花费巨资的情况。不是像你老公那么算计,真要是这么算两个人生活就没意思了。10块钱都找你要,赶明你真有事情需要他帮助照顾了,他能靠的住吗?有点寒心。
  • 五年内不买房2017: 举报  2017-10-27 18:33:23  评论

    我家情况跟你家一样,也是结婚时老婆工资高,自然就AA了。一直到现在我收入比她高了,当然我就对家庭付出多了。所以AA不AA,主动的是女方。楼主老公应该很委屈吧。
我要评论
作者:机智如我o 时间:2017-10-07 13:13:19
  我要是提AA制我老公都生气,因为他认为这是觉得他没本事,养不了我。。。虽然我们俩付出的差不多,但是比aa有爱多了
作者:看看看看看看16 时间:2017-10-07 13:25:27
  看到要馒头钱我看到我家熟悉的情节,哈哈。因为我粑粑也问我麻麻要馒头钱。然鹅,我爸的工资卡全部上交给我妈。我爸自己赚点小外快自己都花不完。但是,生活中,买个馒头两块钱我爸必须要问我妈要,两人成天算账,一会记糊涂了,哈哈哈。我爸每次说工资卡的钱是我妈的,他自己的外快是自己的。还是上辈子的感情更真实。
作者:蓝哩哩 时间:2017-10-07 13:25:41
  原来是现实樊胜美,难怪了
作者:我家有个小小天使 时间:2017-10-07 13:29:37
  aa我是绝对不接受的!
作者:郭溱 时间:2017-10-07 13:35:16
  表象在10元,原因在深层次里。
我要评论
作者:u_103598145 时间:2017-10-07 13:35:42
  只想问一句你俩AA制了,那孩子的花销呢?还有如果父母来了,宴请家人,款待朋友呢?怎么分?
作者:hhr_198411 时间:2017-10-07 13:37:14
  我和老婆也AA,但没这么严重,起码没到小事也要A的程度。站在自己一方看问题总是有失偏颇的,人总是忽略掉自己获得利益,而更能理清付出的代价。比如我老婆总是强调洗衣机是她的,却忽略掉房子是我的。总是强调谁谁老公总买衣服给她,却忽略掉人家是骑电动上班,自己却开着我买给她的奔驰。
作者:起个名字真麻烦88 时间:2017-10-07 13:44:52
  很不正常的婚姻关系,一个馒头都算计清楚,我家是两口子一起做生意,钱卡都放在柜子里,谁用钱谁拿,不过都会给对方说一下,计较那么多累不累
作者:心浪008 时间:2017-10-07 13:53:25
  在我们家小孩子的教育费和保险由老婆承担,家中其它的开销由我承担,我觉得这样比较好,各人的钱自己管着,相对都比较财务自由
作者:哭完就笑2005 时间:2017-10-07 13:56:36
  我跟老公日常开销也是aa,但是没有这么夸张。买房买车这种,大家有多少出多少,也不会计较,反正都是共同财产,只有一个孩子。日常油盐酱醋我就记账,我先掏钱,月底统一结算一次,让他负担一半。车子开销大部分他负责,因为车是他开。

  我们工资卡放在自己手里,自己父母自己管,这样也挺好的。婚后我们也攒了不少钱,买了两辆车,两套房。
作者:魔法超人 时间:2017-10-07 13:58:22
  你们俩性生活怎么算账?
我要评论
作者:烟酒生B 时间:2017-10-07 14:01:37
  呵呵,跟这个男人都过了10年了才跑上来吐槽
我要评论
作者:kklibaby123lxp 时间:2017-10-07 14:05:13
  完蛋这样的生活还能过得下去啊?那晚上啪啪怎么办,谁主动谁付款?不行受不了,这这这这还是夫妻吗
作者:啊无为 时间:2017-10-07 14:09:05
  这样的婚她妈接的有意思吗?
  感觉是找了一个看似安全的伙伴……
作者:naonaos 时间:2017-10-07 14:11:02
  哈哈,合适就好。婚姻没有定式。各家有各家的特色。好奇的问一句:性生活AA不?不会是楼主主动一次,老公再主动一次吧?
作者:聂舞 时间:2017-10-07 14:11:08
  这样的婚姻有什么意义?
作者:流水鸣琴2017 时间:2017-10-07 14:13:58
  你们夫妻两个都是一等一的人才,能够多年一如既往严格执行那绝对不是一般人啊,你们肯定是万里挑一的同类人,这就是缘分
作者:无垢心伤 时间:2017-10-07 14:14:58
  你这日子过的啥意思呢
作者:狂奔的小拖拉T 时间:2017-10-07 14:15:57
  结婚已经十年了!!我身边很多结婚以后改变很多的朋友…更何况已经结婚十年…感觉楼主自身也有问题…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只能说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我要评论
作者:米莎姐姐1 时间:2017-10-07 14:16:55
  太冷了吧这婚姻,他的衣服不用这台洗衣机吗?
作者:米莎姐姐1 时间:2017-10-07 14:23:29
  我想问一下,你们都有朋友吗?跟朋友怎么相处啊这个德行
作者:wsy0531 时间:2017-10-07 14:24:11
  看完第一段就受不了了。我真佩服你们这些aa制的夫妻。说搭伙过日子我觉得都不算,居然还生了孩子,真是忍者神龟啊。这种男人,没有爱就算了,连点男人样都没有,别教坏了孩子。
  我想起我第一个男朋友,第一次和大家一起吃饭,到付款时他居然溜厕所了,剩下几个男的抢着给钱。就那一次,我就决定分手好了。实在受不了这种斤斤计较,只爱自己的男人。不论有钱与否,男人还是大气点好。
  你老公难道在公司也这样,处处和人aa?还是只和你这样?
作者:狂奔的小拖拉T 时间:2017-10-07 14:24:12
  可悲…婚姻生活琐事也不少还要天天再算计着这些…
作者:orlean 时间:2017-10-07 14:32:39
  离了1
作者:月下小坑 时间:2017-10-07 14:39:56
  你老公爱父母爱小孩爱钱 就是不爱你
作者:我是小夏夏2017 时间:2017-10-07 14:51:35
  奇葩,万一一方失业了生病了怎么办?你老公还会管你
作者:唐静2016 时间:2017-10-07 14:52:03
  男女都是同性恋?
作者:山人在外 时间:2017-10-07 14:53:58
  楼主不在说笑吧?分的这么清,我就想问你一个较难情的问题了,你们在性爱的时候套子钱也一人一半吗?
作者:抵制美国车 时间:2017-10-07 14:54:44
  哪有这么严重的AA。。。也是醉了,世界这么大真是无奇不有,这种婚姻没有存在的必要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4 512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