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论坛 > 婆媳关系 > 问答 [我要提问]

老公给你我一张假的工资卡,真的工资卡在他妈妈哪里了,工资每个很准时到账,这是为啥

楼主:果冻JELLY2015 时间:2017-11-09 11:40:13 点击:32128 回复:200
上页 1 2 下页  到页 
  如果是你们会怎么做了?是摊牌还是装不知道了?

118个回答

19
日月奔腾 2017-11-10 13:24:37
  如果你主动提出每月给他妈妈一些钱,你老公会这么做呢,你要反省一下你自己。
  我家财政大权也是我管,但是我经常会给老公的妈妈给钱,有时候我怕我给的她不好意思收下,我还专门让老公悄悄给,自己儿子给的,他妈妈也不会拒绝。
  老人辛苦把儿子养大也不容易,你是女人,你也能体会到养育孩子的艰辛,当孩子长大了,有能力赚钱了,尽孝心是应该的。
5
ty_Basic193 2017-11-09 12:01:28
  这得多精于算计呀
4
薯片之城六爸 2017-11-09 12:56:27
  为什么给老婆?没道理
3
理工理工3 2017-11-09 12:40:30
  什么叫假的工资卡?真的工资卡,卡主拿身份证分分钟废了换个新卡,真假卡有本质区别吗?
2
考拉君吃西瓜 2017-11-09 11:50:09
  必须摊牌啊,很莫名啊,为什么要交给妈妈,他妈妈没老公的吗?
1
我盼涨停板 2017-11-09 12:44:37
  干吗要装不知道呀?
  你靠他养吗?
1
003982atm 2017-11-09 14:20:59
  1每月把钱花个爪干毛净,去婆婆家蹭饭。去婆家见啥拿啥,日用品吃的都拿。
1
whoareyou201710 2017-11-09 15:53:59
  你可以也做两张工资卡,给你老公一个假的。看看你老公怎么反应。会不会来发帖。
0
vivi的女主人 2017-11-09 11:52:35
  摊牌
0
乐乐鱼142857 2017-11-09 11:55:49
  长的丑没办法
0
春风吹又生W 2017-11-09 12:03:55
  他肯定知道会暴露,你直接问呗,夫妻不沟通猜来猜去更容易矛盾
0
巧克力麦芬V 2017-11-09 12:42:11
  两份工资呗
0
飘雪纷乱 2017-11-09 13:42:51
  不就是工资里留了一份给他妈吗,直接问啊,你工资入账的摘要怎么不对的,如果转账,摘要不对的
0
薇薇 2017-11-09 13:49:55
  摊牌啊,这是私藏个人财产。防着你呢
0
跳舞的小蜗牛 2017-11-09 14:15:37
  摊牌
0
起个名字真麻烦88 2017-11-09 14:19:36
  必须摊派!日子跟他妈过的啊?这男人动几不纯
0
人生1004 2017-11-09 14:23:52
  这不就是给老娘一些生活费吗。但是为什么要这样呢?是老婆管着不让给吗?
  我一个同事就是这样,许多年前,一次路过他老娘门口,向我借了300元,说是给老娘送点钱,身上没带。我们都知道他是妻管严。工资卡在老婆手里,老婆把持财政大权。
0
babalahur 2017-11-09 16:08:18
  直接转自己卡里。。
0
老可爱上线了 2017-11-09 16:32:21
  摊牌
0
小蘑菇呀小姑姑 2017-11-09 16:47:19
  什么叫假的工资卡 。。。看都看不懂
0
ty_匆匆547 2017-11-09 21:39:42
  假的卡却每月准时到账?那就是他有俩卡呗,一张给你交差,一张给妈交差。这不算假,是工资分了两份。
0
丑丑的大叔 2017-11-10 09:14:06
  所有人都看懂了吗,只有我没看懂?两张工资卡每个月都准时到账?金额也都差不多?你老公从多少工资就开始骗你了,这样的婚姻厉害了
0
臻颐 2017-11-10 09:14:19
  LZ都没说清楚是怎么操作的?
0
哈瓜妹儿 2017-11-10 09:17:09
  需要法律咨询吗?
0
锦瑟半寸 2017-11-10 09:17:34
  你老公这是有多么不想和你过啊??这种婚姻居然还能维持,真心不容易啊,彼此之间一点信任都没。
0
菊花里的小蚯蚓 2017-11-10 09:25:39
  如果你允许他给他妈钱,他会这么做吗?楼上这么多不要脸啃男人的
0
JimLiu0_0 2017-11-10 09:31:26
  楼主,妻管严么?还是不同意你老公给钱你婆婆?一边是母亲一边是老婆,你老公也很难做,跟他约个定每个月固定给多少家用给婆婆就好了。
0
6小楼一夜听春雨 2017-11-10 09:45:04
  为什么要老公的工资卡,我觉得真奇怪。。。
0
ttqweABC 2017-11-10 10:02:06
  看了标题就觉得那么搞笑 呢,哈哈一会
0
SummerR1106 2017-11-10 10:03:04
  有毛病 你
0
ty_tata151 2017-11-10 10:07:10
  我觉得是这样的,他妈妈也要工资卡,你也要,两边讨好,所以想此“妙法”。但是他妈妈不查账吗?每月资金被划走看不出?是工资都划过来还是留了一部分?
  “也许你老公妈妈那张是假的呢?”
0
流线型小胖子 2017-11-10 10:12:21
  没看明白,假工资卡怎么到账啊?而且你要他工资卡干嘛?
0
给我一个理由88 2017-11-10 10:12:26
  钱到哪张卡里,哪个卡就是真的。
0
我就睡一会 2017-11-10 10:17:44
  把工资卡还给你老公, 这事就解决了
0
咕咚咕咚喝水 2017-11-10 10:20:33
  很明显这是楼主老公避免给钱到自己爸妈时要经过楼主的盘问,反对等各种繁琐而做的,
  真的卡在妈手上, 假设每月一万的工资, 跟老婆说8千, 操作一下每个月转8千到楼主这卡上, 但这是跟妈商量好了的, 这样既孝顺了爸妈, 又安抚了老婆, 是真智慧.
  可惜的是楼主还真去查了这事.
  只能说这是楼主的原因, 不然老公没必要这么做
0
满城绿意回眸笑 2017-11-10 10:20:55
  工资准时到账,心还是在你这儿的,如果平时对你也好的,没有必要问那么清楚,他这么做肯定有他的难处,也许老妈强势,为了哄老人开心把卡放她那儿了,说不定老人那张旧卡已被作废工资卡,你手上新办工资卡才是真的。企业工资是财务发放,人家才不会这么有空每月会帮你把工资分两张卡来发,银行也不允许
0
精心动ac 2017-11-10 10:41:42
  装作不知道吧,第一。钱每个月都到账。真的在他妈妈哪。这笔钱从哪来?真不知你们怎么想,摊牌有什么好处?每个月都给钱给你。作为一个男人来讲。夹在中间很难受。换位思考下?容易吗??
0
wanghebao 2017-11-10 10:44:52
  如果两个人平时都是一心一意过日子,楼主应该反思一下自己了。
0
卫济堂 2017-11-10 11:00:02
  两种解释
  第一:每个月工资有可能是把大的那一份给他妈妈了 少的这份给你了 每个公司在发工资的时候都是可以让财务把工资分两个卡发放
  第二:就是工资是先到他妈妈那里 然后他妈妈再把工资打给你 然后自己留一部分 或者只是为了看工资多少 然后全部给你在转发过去,要知道现在手机银行转账都是不收取手续费的。
  只是走了一个步骤而已
0
ybdjd 2017-11-10 11:05:05
  很正常的,她男人没有办法,只能这样。
0
问路童子 2017-11-10 11:07:33
  什么人
0
猫爪狂舞 2017-11-10 11:16:12
  我单位也是两张卡,一张财政的基本工资800元上下,一张是单位的绩效工资3400元
0
梁剑辉 2017-11-10 11:34:20
  男人的钱,一般分为很多部分,给老婆和给妈妈的分开,只要不太偏心,我觉得还是好的。。。

  毕竟老公不是劳工,婚姻也不是打工,给老婆的家用每月准时还没有缩水,已经很好。。。


0
lzs1979 2017-11-10 11:52:04
  男人真是心酸啊
0
郁郁芊芊 2017-11-10 12:57:52
  所以全职主妇风险很大
0
梳理阳光 2017-11-10 13:14:41
  真的在你老公手上,定绑两张卡,每月钱到你老公卡上以后,自动转存相应额度到两张卡上,给你和你婆婆一人一张。完美的方案啊。
0
小颜1616 2017-11-10 13:29:52
  好吧。这个男人如果只有工资,我怕以后日子难熬了。。这么抠门,用点钱,可能媳妇还要他写申请吧。。。
0
其实只是使性子 2017-11-10 13:42:39
  看把你老公逼的,都想出这个招了
0
whoishui 2017-11-10 13:47:54
  有些女人真逗,结婚之前说要彩礼,理由就是,女人嫁给了男人,所以必须要彩礼。这理由多理直气壮。当真的结婚后,却又高高地骑在男人的头上,什么钱都归她管,老公去什么地方都要向她打报告,老公任何的事情都要向她交待。老公的一切又一切都在她的掌控之下,当一个家庭要付出的时候,第一时间就将老公推出去,有好处的时候立马就弹了出来。我就真不明白了,到时是谁属于谁呀?到底是谁嫁给了谁?搞得老公好象请了一尊观音菩萨回家管自己一样。
0
mofang2001 2017-11-10 13:56:02
  楼主干脆把卡还给你老公,说不需要老公工资卡,也不过问他拿多少钱给他妈。只要他定期打钱给小家庭的公用账户即可,这个金额你们商量。一点不为家里付出的男人那就没必要结婚生子了,直接跟妈过即可。
0
ty_大陈217 2017-11-10 14:40:17
  就让他回去跟他妈妈睡吧!
0
冲国仁 2017-11-10 14:42:57
  楼主绝对要摊牌。钱是钱的问题,假卡是诚信问题。说明他骗你,当你透明,一次不忠,百次不用。
0
李念森 2017-11-10 15:14:29
  他的收入属于婚后共同财产,他没有权利在你不知情的情况下处置夫妻共同财产,该怎么做明白了吗
0
DjjdABC 2017-11-10 15:20:23
  夫妻应该多沟通,心在一起,多商量,多理解
0
u_103516360 2017-11-10 15:20:35
  你们双方都有问题,为什么老公的钱要给老婆,不是应该分开吗?在建立一张家庭使用卡,规定每个月投入多少,在按照生活水平决定,谁投入多,谁对于家庭的话语权就大。比如:男方是女方的2倍投入,那么可能做家庭事务自动落入女人手里,话语权可能在男方。反之,同理。
0
法警2017 2017-11-10 15:37:06
  这个问题应该双方自我检讨
0
17612432215 2017-11-10 15:50:36
  夫妻之间的事儿一定要摆在明面上,最忌讳的就是打冷战,大事小事说出来之后就都不叫事儿!珍惜感情,不要因为这些琐事去影响感情! 不值得的
0
ty_134146646 2017-11-10 16:06:48
  他妈养了他 几十年
0
小小雨mm 2017-11-10 16:41:48
  汗。。。。在家里得用些小聪明,那样小家才会越过越好。
0
八卦_闲聊 2017-11-10 17:19:30
  个人特别讨厌这种工资卡归对方管的情况,不管是男方还是女方,每次要用钱的时候还得像乞讨一样跟对方要,自己的工资卡自己保管不就好了吗?这样更自由,家里的钱非得要你一个人管着,久而久之会出问题的。
0
ty_fangyan 2017-11-10 17:40:11
  你们夫妻俩这是在演谍战片吗?不信任离了算了!
0
hfgjABC 2017-11-10 17:47:56
  摊牌,说清楚
0
乐山W 2017-11-10 21:21:53
  那里有压迫,那里就有反抗。
0
0云飞 2017-11-10 21:53:39
  想问一下你的工资卡谁管?
0
严老老 2017-11-10 21:59:55
  你老公是想让你过着清闲的日子,因为你老公的妈妈是个比较喜欢钱的人,而你淡薄于钱。
  换句话说,你是喜欢出去游玩别人给你开销呢,还是自己开销自己的费用?明摆着的答案:我不喜欢钱,但我喜欢别人为我花钱。老公的妈妈也是你的妈妈,老公这样做,其实是让妈妈为你们攒钱。
  闺女,老公和妈妈都爱着你,疼着你,别纠结这样无知的问题,妈妈的财务,一千天过去,它任然是你的!
0
良辰美景HB 2017-11-10 22:31:44
  就觉得吧,女人还是不要太强的好。
0
千里草0113 2017-11-11 01:32:47
  如果你确认你手中卡工资准时到账并且一元不少,那么,不管此前哪张卡是真正的工资卡,但现在你手中那张卡才是真正工资卡。这是也许是你老公在银行办理了自动转账功能,每月发工资先到真工资卡的账上,然后在真卡上呆几天后,就自动转账到你手中卡上,至于工资在真卡呆几天,时间由你老公自己规定。

  其实这事很好理解,我过去也办理一些自动转账功能,比如每月给读大学小孩固定转账生活费,这样小孩的卡上到日期就会自动打入一笔钱。我也不用费心却抽时间给他汇钱了。
0
都护府刀客掌 2017-11-11 01:33:09
  你也把工资卡给你妈,然后你们两个喝西北风呗
0
byebabyblue 2017-11-11 04:11:52
  你老公想给他妈每月一点家用。或者你老公想背着你让他妈帮忙存点私房钱,至于私房钱做何用那就不知道了。你自己结合实际情况看是哪一种吧。
0
坐朝问道 2017-11-11 07:48:08
  说明你老公的工资不止你手上工资卡那么多,同时,他也孝顺父母。
0
lchihong 2017-11-11 08:24:13
  这女人要来何用?
0
批量马甲 2017-11-11 09:13:37
  你老公是独子么?你婆婆没有收入么?
0
bdd2017 2017-11-11 10:04:37
  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沟通
0
麦_仲肥 2017-11-11 11:30:24
  贫贱夫妻百事哀...
0
泽聆宁远助听器 2017-11-11 12:49:04
  夫妻间要多沟通
0
粪发秃墙 2017-11-11 13:51:04
  楼主,这种情况必须离啊,草,竟有这种男人。赶紧甩了他。
0
基因机器也挺美 2017-11-11 14:51:48
  这种事的出现确实也是奇葩了点,但如果是正常人,相信事出有因
0
xufushui 2017-11-11 15:28:29
  需要新鲜的老公吗?
0
nyyxbd 2017-11-11 16:08:14
  他给他妈钱不对吗,搞不懂
0
娇娇的小蜻蜓 2017-11-11 16:16:08
  这个必须拿回来
0
bzy2046 2017-11-11 16:36:48
  女人把男人的钱管得太死就这结果,男人想拿些钱给老人,还得跟老婆打报告,关键还不批;如果你能自觉的拿出一些钱给老人,我相信你老公会更爱你;
0
lisuao 2017-11-11 17:35:57
  很简单的一句话,不要让老公有了媳妇儿没了妈
0
骑共享单车好累 2017-11-11 19:09:33
  前车之鉴,防止像王宝强苏享茂那样,回答完毕!
0
红外双模式能透视 2017-11-11 21:13:07
  还能怎样?凑合着过呗。互相理解。
0
浅笑那伤呵mm 2017-11-11 22:38:40
  我勒个擦
0
霜莫问 2017-11-11 22:45:17
  你老公开了两个卡呗,我同事就这样,打工资的时候给他的私房卡里打一部分,绝大多数打到被老婆拿着的卡里去了,他家情况特殊,单位特意给开的。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下页  到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