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支招!我跟老公快被婆婆烦死了

楼主:裴裴3081894574 时间:2018-02-14 16:39:21 点击:4158 回复:52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我家宝宝四个月,婆婆在带,婆婆太喜欢宝宝了,每天跟神经病一样霸占着宝宝,对我跟老公的生活指手画脚,我想自己带,可是婆婆不放手,我也不想撕破脸,是有原因的,因为我是重组家庭,我妈十年前没了,我爸娶了后妈,后妈有个儿子,而我跟她的儿子在一起结婚了,所以这个婆婆即是后妈又是婆婆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楼主发言:26次 发图:0张 | 更多 |
楼主裴裴3081894574 时间:2018-02-14 16:45:36
  没生孩子前,我跟她相处不错,大家客客气气,也没住一起,现在有了孩子,她真的是不正常,奶奶宠孩子我能理解,但她已经影响到我们的生活了,她真的是把我的孩子当她自己的在养,我跟老公都是随性的人,生活喜欢平静,婆婆是很外向的,每天风风火火,而且很自以为是,她说宝宝谁带像谁,不能像你们两个人,太内向,要像我,活泼点,这样在外面吃的开,我真的是听到想吐
楼主裴裴3081894574 时间:2018-02-14 16:50:13
  我觉得养孩子不能太细,我婆婆是很仔细的,这个是好事,我是大大咧咧的,在照顾孩子方面我是没她那么得法,但是她一直会说我过去,其实她不在的时候,我也能照顾很好,我老公也说我照顾的行,但是她老挑我刺,觉得我没把他孙子照顾好,一天到晚不放心我。。。妈蛋,难道我照顾的没她仔细就不配带孩子吗
楼主裴裴3081894574 时间:2018-02-14 17:12:27
  还一天到晚说我们黑心,觉得我们对小孩不好,我也是醉了,我们才是小孩父母啊。。。但是我又不能跟她闹翻,因为我爸还在她手里,我要是跟她吵架,我爸日子难过,老公跟他妈也谈过,他妈不听,听不进,我们不住一起,白天婆婆带晚上我自己带,周末婆婆也想过来带我不让,我带着小孩跑出去了
楼主裴裴3081894574 时间:2018-02-14 17:13:52
  她对小孩实在太亲了,无限宠爱,我自己也有私心,我怕时间一长,孩子会不跟我亲,跟婆婆亲,现在就已经有点苗头了
我要评论
作者:悠悠之心2013 时间:2018-02-14 17:21:04
  叫你婆婆学习学习育儿知识,你也一起学,科学育儿,很多时候观点就对上了,肯帮你带孩子的婆婆很不错了,真的自己带
作者:默默工作赚钱 时间:2018-02-14 18:23:55
  请原谅楼主,
  我想笑。
  这又是丈母娘又是婆婆的。。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无敌的小红 时间:2018-02-14 22:12:12
  这种关系你们是怎么结婚的,换一般人根本不会考虑这种姻亲吧,多尴尬,这算啥,你俩结了,孩子叫她姥姥还是奶奶
  • 黄猫mm: 举报  2018-02-15 00:45:43  评论

    我还认识个更新鲜的家庭了。小两口先认识结婚的,男的有爹没娘。女的有娘没爹。小两口结婚之前,两家不认识。后来孙子出生坐月子时,两个老的看对眼了。就结婚了。
我要评论
作者:lmxwgmldh 时间:2018-02-14 22:42:41
  你们不是不跟她住一起吗?那好不好摆脱她
作者:猪小崔 时间:2018-02-15 07:25:38
  还有嫌弃婆婆抢着带孩子的......真是啥事都有
作者:理工理工3 时间:2018-02-15 07:30:28
  姥爷和奶奶?
作者:漫烟轻舒 时间:2018-02-19 10:47:29
  再生个孩子
作者:紫罗兰色的猫 时间:2018-02-20 18:13:59
  这不挺好的吗?
作者:囡囡宝贝520xj 时间:2018-02-24 11:35:41
  如果是我我要开心的。。。我是一到放假 我婆婆就各种把小孩丢给我 虽说带娃挺累 但是我上了6天班也很累啊 毕竟我婆婆不上班 唉 我妈么要照顾我外公 走不开
我要评论
作者:童童是天使 时间:2018-02-24 13:23:20
  叫奶奶还是叫外婆
我要评论
楼主裴裴3081894574 时间:2018-02-26 11:15:38
  感觉这日子不是三年五年能解脱的,不是说孩子上幼儿园就好了,以婆婆的性格,这是一辈子啊,难道我们还能逃到外地去啊,不现实
楼主裴裴3081894574 时间:2018-02-26 11:17:07
  我跟老公孩子在家的时候,我还挺开心,挺活泼的,婆婆一来,我一个屁都没有,就跟死了一样,我老公也是
楼主裴裴3081894574 时间:2018-02-26 11:20:19
  老公从小他大麼麼养大,就是他爸的姐姐,因为婆婆在他只有六个月的时候去国外打工了,也离婚了,孩子也不要了,三四年回来一趟看看孩子,所以老公跟他妈也没生活过,也不亲
作者:青柠毋秦 时间:2018-02-26 11:20:50
  汗乱七八糟,你老公不就相当于你哥哥,请问两个人户口在一起吗?怎么领证的
我要评论
楼主裴裴3081894574 时间:2018-02-26 11:26:56
  我跟老公感情还是很好的,如果再一次选择,我们还是会结婚
楼主裴裴3081894574 时间:2018-02-28 10:50:56
  我一想到今后的人生,婆婆都要参与进来,我就抑郁
作者:五木觉主 时间:2018-02-28 14:48:48
  你换个角度,不要当成是婆媳关系,当成母女关系来考虑,会不会感受不一样一点
  • 裴裴3081894574: 举报  2018-03-02 10:36:44  评论

    评论 五木觉主:那也是继母继女的关系,能好到哪去,我是想保持距离的,不可能跟自己亲妈那样亲密,我是想各管各生活,有困难了大家相互照应,而不是进入对方生活指手画脚
  • 五木觉主: 举报  2018-03-02 10:50:20  评论

    评论 裴裴3081894574:你这个情况想保持距离还真是不容易,这种亲上加亲的关系太容易搅和成一锅粥了
我要评论
楼主裴裴3081894574 时间:2018-03-02 10:39:41
  以后我也是要做婆婆的人,但我一直相信距离产生美,这个分寸的拿捏太重要了
楼主裴裴3081894574 时间:2018-03-02 10:48:00
  还有消费观我们也不一样,她很浪费,我很节省,比如尿不湿,尿不湿不是有线,她永远都是三分之一就要换了,其实小孩就拉了一次尿的量,像我拉屎了是马上换,但尿的话多了才换的,但她说不听的,一定要马上换掉,我就说你这样跟用尿布什么区别,有时候真的不想多说了,说多了自己变成后妈了,她永远都是好人,最心疼孙子的那个
楼主裴裴3081894574 时间:2018-03-02 10:54:58
  也不想想她自己儿子,儿子赚钱容易吗,被她这么浪费,不光尿不湿,别的地方都是大手大脚,我感觉我们家真的反过来的,媳妇嫌婆婆大手大脚,对了,小孩费用都是我们买的,饭也是我们自己煮的,另外额外给婆婆1500
楼主裴裴3081894574 时间:2018-03-02 11:25:21
  我妈现在走了十一年了,在我18岁的时候离开我了,从那以后,我的心都是空的,失去了生活的意义了因为活着而活着,每天强迫自己去笑,都说时间是解药,我就等啊等,我在想总有一天我能重新找到生活的快乐和动力吧
楼主裴裴3081894574 时间:2018-03-02 11:37:43
  离我妈走后三年,我21岁,我爸就带了现在的婆婆回家,那时我感觉我爸好陌生,我理解他,但心里是排斥的,我的童年青春期从来只有我妈一个人,爸爸都是早出晚归,工作应酬,不苟言笑,所以从小到大几乎零交流,到现在也是,我跟婆婆有矛盾,老公叫我去跟我爸沟通,让他跟婆婆说说,我都不知道怎么去开这个口,我们父女这一世我感觉很遗憾,我们错过了太多太多。我这内向的性格,我自己也恨
作者:安迪1985 时间:2018-03-02 20:55:32
  法律上是不认可这种关系结婚的,除非有人没领结婚证
  • 裴裴3081894574: 举报  2018-03-04 12:03:48  评论

    评论 安迪1985:我爸跟他妈领了,后面,我跟老公领,没问题啊,老公跟他爸的户口,从小跟他爸的,我们没血缘关系
  • 安迪1985: 举报  2018-03-04 12:05:00  评论

    以前只是看电视说,如果你父母领了证,你俩就不能领,具体的不了解,说谁也算近亲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裴裴3081894574 时间:2018-03-04 12:06:45
  这个迟早有一天要撕逼,当我的面已经不知道几次在小孩面前自称妈妈了,虽然马上意识到,改口了,但我记在心里了,不好意思,我副将没那么大
楼主裴裴3081894574 时间:2018-03-04 12:07:58
  看着她,怎么看怎么不舒服,以后迟早把房子卖了,搬到离她远点的地方
作者:安迪1985 时间:2018-03-04 21:44:06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你的关系比我们更复杂一些,有利有弊,凡事想开点吧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