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中没人说,只能来天涯吐槽我婆婆,憋死了

楼主:喜欢吃葡萄的蜻蜓 时间:2018-07-26 13:33:02 点击:2239 回复:84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我真的要憋死了,简单说下,拒绝人肉。
  我家小孩刚两岁,我婆婆六十五了吧,身体不是太好,大毛病没有小毛病不断,从很早开始,婆婆疯狂迷信广播电台的保健品,听各种广播台的保健品宣传节目,套路就是有幸请来的这位是中科院院士,在美国任教任职多年的“养生专家”,“专家”就开始卖药忽悠,解答所谓的养生问题,简而言之就是这种保健品包治百病,心脏病,癌症这种都能治好,套路大家都懂。我婆婆对此是深信不疑呀,拿小本本纯手写了好几本养生保健秘籍,然后这个专家说的话,我婆婆都当作是宇宙真理,打个比方吧,吃反季蔬菜就是吃毒药,小孩吃了性早熟这种,牛奶都是抗生素最好不要喝。
  然后我婆婆吃来吃去就说某某保健品特别好,生病不用去医院,哪里不舒服吃这个保健品都可以治好,然后价格又特别昂贵。今年婆婆发烧不去医院,就吃这个保健品然后拖成了肺炎,没办法去医院挂吊瓶,我以为她会悔悟,结果挂完吊瓶好了之后,说伤了元气,接着迷信这种保健品。
  其实我无所谓,老人开心就好,我还把我老公医保卡给我婆婆让她去买保健品,哪怕心里安慰也是一种安慰,我是这么想的。
  但是我婆婆被洗脑以后就认为自己是养生专家,然后让我们家里人都吃这个保健品,我就有点受不了,你自己吃就行了,为何要安利大家都吃呢?
  好吧,我就各种百度这个保健品牌子,很多帖子,都说家里老人让骗了之类的,这个药虚假宣传都上过电视台,有新闻披露。我给我婆婆看,但是我婆婆中毒太深,她告诉我,这些都是假的,为什么是假的呢?因为这种药太好了!大家吃了病都好了都不去医院了,不去看病了,医院怎么创收呢?真是听的我一口老血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来自 天涯社区客户端 | 举报 | | 楼主
楼主发言:30次 发图:2张 | 更多 |
楼主喜欢吃葡萄的蜻蜓 时间:2018-07-26 13:37:31
  接上边,我发现我是不可能改变我婆婆的,她非要安利老公吃我也管不着,反正吃不坏。但是有一件事我真的不能忍,那就是我婆婆给我不到两岁的孩子吃这个保健品!而且无论你怎么说,她就要给娃吃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喜欢吃葡萄的蜻蜓 时间:2018-07-26 13:46:25
  我家娃随我是过敏性体质,今年有一次发高烧后爆发荨麻疹,然后因为讳疾忌医没重视,硬生生给娃拖成慢性荨麻疹了,有这个病的都知道非常遭罪,我医院跑断腿,各种寻医问药查过敏源,给孩子在头顶抽两管静脉血查出来孩子牛奶鸡蛋西红柿过敏,。除了隔绝过敏源,还要吃抗组胺药物,盐酸西替立嗪,医生说只有这种药可以给不到两岁的孩子吃,我把这些告诉我婆婆,婆婆反对说,吃西药有啥好,孩子那么小,就吃我的保健品肯定就好了。我肯定不听,我婆婆不高兴,说我不为了孩子好非要给孩子吃西药。其实孩子生病,我心里特别难受,我婆婆不会出好的注意就会给我添堵。我就一边给孩子吃西替利嗪配合益生菌维生素,孩子一点点快好了,但是感冒发烧还会有一点荨麻疹比较轻。
楼主喜欢吃葡萄的蜻蜓 时间:2018-07-26 13:56:39
  因为我婆婆身体不好,基本都是我和我妈把孩子看大的,基本一周去爷爷奶奶家一天,我婆婆不靠谱,我尽量不用她,自己累一点没办法。
  但是就是这几天,我家娃感冒发烧,把我和我妈都传染了,我高烧39度,大人烧这么高真的挺不住了,我也怕交叉感染。就把娃送我婆婆家,然后我婆婆看娃有点荨麻疹,二话不说就给娃吃了这个保健品,还告诉了我,我真是,气死了!!!怎么就不能让我省省心!
  这个保健品外包装上写的清清楚楚小孩不可以吃,我婆婆就不相信,非要给孩子吃,说卖药的博士说了,给小孩吃啥病都能治!
楼主喜欢吃葡萄的蜻蜓 时间:2018-07-26 13:57:48

  
我要评论
楼主喜欢吃葡萄的蜻蜓 时间:2018-07-26 13:59:48
  上面写的清清楚楚的,她就是看不见,就要给不到两岁的娃吃,然后我婆婆还玻璃心,当她兴高采烈的告诉我给娃吃了这个药的时候,我竟然屁都不敢说一句,我婆婆还在那儿问,你怎么不说话了,是让我表扬她么?
我要评论
楼主喜欢吃葡萄的蜻蜓 时间:2018-07-26 14:00:36
  为什么没人回复我
楼主喜欢吃葡萄的蜻蜓 时间:2018-07-26 14:02:55
  我婆婆还是一把谣言搬运工的好手,每天各种淘谣言发给我,花式给我添堵
楼主喜欢吃葡萄的蜻蜓 时间:2018-07-26 14:03:57
  比如这样的
  
  • ty_Nari158: 举报  2018-07-27 07:49:32  评论

    我妈前段时间也发给我了,让我别喝饮料,被我一阵怼。对于这种现象,怼个几回就消停了。你们就是太纵容,所以你婆婆成今天这疯魔样。
  • 家有三宝1狗宝: 举报  2018-08-11 01:23:08  评论

    评论 喜欢吃葡萄的蜻蜓:我能说这个我站你婆婆吗?这些饮料真的不好。还有,牛奶的确不能多喝。你如果知道牛奶的生产过程就明白了。
我要评论
作者:唐古拉06 时间:2018-07-26 14:06:43
  分开居住,分开经济 ,坚决不吃,坚决不碰。
  • 喜欢吃葡萄的蜻蜓: 举报  2018-07-26 14:09:51  评论

    就是分开住的,一周就去爷爷奶奶家一个白天,这次我发烧39度,没办法也才送去两天,然后娃就被喂了两颗老年保健品,我心里真是难受死了!
  • 唐古拉06: 举报  2018-07-26 14:14:54  评论

    评论 喜欢吃葡萄的蜻蜓:以后连一周一天也取消,理由就是怕吃到不明不白的东西。明确跟她说,你吃我们管不了你,但是绝对不允许给孩子吃,严重警告。你别忍到你家孩子进急救室。
我要评论
楼主喜欢吃葡萄的蜻蜓 时间:2018-07-26 14:07:11
  在接着写点吧,我婆婆非常玻璃心,她认为是对的,如果反驳的很直接她会生气,她生气就在脸上,然后闹的婆媳不和,大家见面都难做,总要有个人退一步,那就是我!
  • 风日一方: 举报  2018-07-26 23:55:25  评论

    其他地方退就退了,涉及到孩子的事坚决不能退,要吃坏了怎么办?这种东西小孩吃多了总会这个激素那个激素。自己孩子自己护着
  • ty_Nari158: 举报  2018-07-27 07:53:22  评论

    你傻啊,这种事怎么会你去闹呢,当然是你老公出面啊,那是她儿子,往她心窝扎刀都没事,你是儿媳,摸她一下都会记恨你。
我要评论
楼主喜欢吃葡萄的蜻蜓 时间:2018-07-26 14:13:11
  可是我就这样忍啊忍啊,我都要气死了,我不用我婆婆看孩子,一周就看一天还是他们强烈要求的,为什么就不能有点界限感呢,我说的话,她为什么就不听,这是我的孩子,你为啥自作主张给他瞎吃药,我甚至可以说,我全部自己看孩子没问题,但是我公婆亲孩子亲的要命他们一定要每周见到孩子
  • 小两金: 举报  2018-07-26 18:47:45  评论

    楼主别忍了,忍多了更嚣张,我现在不忍了反而消停点了。
  • 西柚2018: 举报  2018-07-28 14:32:54  评论

    我女儿小时候我妈喜欢给她吃各种饼干油炸食品啥的。有一次娃发烧没食欲,我妈又拿油炸食品给娃儿,又是怎么劝都没用。然后我老公上前去把我妈手里的东西夺过来扔掉了。我妈大恼,开始大闹。然后她发现没人理她。然后消停了。
我要评论
作者:果歌里 时间:2018-07-26 15:26:24
  你脾气算好的了,儿童不能吃,这几个字眼瞎看不见吗?换做是我老早就开骂了,再说了你老公干嘛的,不能吃的坚决不给孩子吃,再说了小孩子吃什么保健品?你不好说你老公不能说吗?看着都气死了
作者:ty_125010106 时间:2018-07-26 15:26:56
  你没老公么,让你老公上
作者:看星星的伢 时间:2018-07-26 15:29:27
  我公公中了那个××限的毒,说无论得啥病都能治好。开头就公公一个人,后来把婆婆也说动了。婆婆从最初的感冒咳嗽,我给婆婆买消炎止咳药,婆婆不吃,吃那个什么限。吃了几个月,肺部阴影越来越特大,鼻炎,中耳炎全来了。前几天到北京去做了大体检,回来终于开始吃药了。好吧,两老人折腾就折腾吧,实在说不赢啊。关键喂我娃喝啊!我娃才一岁多点啊!我白天上班,把娃送她奶奶那,下午下班接回家。我从我娃要药喝就开始奇怪,后来婆婆说漏嘴,说我娃喜欢喝××限。我那个气啊!说了几次不听,还在偷偷喂。我老公也吼了几次,亲戚也在说。幸好放假了,现在我自己带娃,不知道下半年会怎样。哎!我和老公真想把那个卖××限的店给砸了。我娃脚烫伤了,蛮严重,送到武汉三医院看教授,教授都说蛮严重,可能会留疤。那个卖东西的跟我公婆说,无论几严重的烫伤,只要擦她家的牙膏,什么都疤都没有。我发了一顿脾气,婆婆才打消不去医院自己在家擦牙膏的念头。
  • 喜欢吃葡萄的蜻蜓: 举报  2018-07-26 16:20:36  评论

    我婆婆是那种谁懂不敢说,因为自己身体不好,大家都迁就她,成了习惯,而且自己认为自己特别正确
  • 小两金: 举报  2018-07-26 18:49:09  评论

    这个药我吃过味道很好吃。哈哈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喜欢吃葡萄的蜻蜓 时间:2018-07-26 15:36:09
  我现在只能跟我老公说,我真的忍不住了,本来我一直忍,直到今天我婆婆给我发来谣言,说孩子喝QQ星、未来星乳饮料会得白血病。
  我真的受不了我婆婆花式给我添堵了,老年保健品随便吃,儿童一酸奶喝了得白血病
  大家说怎么会有这么愚昧这么固执的老太太
剩余 1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喜欢吃葡萄的蜻蜓 时间:2018-07-26 15:53:37
  还有,今年年初的时候娃喜欢吃草莓,我婆婆就告诉我,人家专家说了吃反季水果蔬菜会性早熟,再怎么样雨孩子这件事情上,基本不用我婆婆,苦和累都我和我妈扛着,然后我婆婆就在家里指手画脚的,一开始一两件事情都无所谓,但是我婆婆是常年这样骚扰我,我给孩子买的艾维诺的湿疹霜她不用,她非要把老年保健品混合到乳液里给我儿子擦,擦完了不吸收孩子更加痒,那个保健品是粉末的不会吸收,我婆婆非要说擦完孩子强了很多!睁眼说瞎话
我要评论
楼主喜欢吃葡萄的蜻蜓 时间:2018-07-26 15:57:13
  这次我老公单位出差人在国外,我老公之前看到我婆婆喂孩子吃保健品说过,但是我婆婆一副理直气壮,她说她自己喝保健品,娃看到嘴馋,是我儿子自己非要喝,不是她喂得。然后又气哼哼的说,这个东西好啊,我能害孩子么,他吃了只有好处没有坏处。我婆婆这么一说,她自己挺生气的,我老公就屁都不敢放了
我要评论
楼主喜欢吃葡萄的蜻蜓 时间:2018-07-26 16:02:38
  再有一个,我婆婆身体不好,而且气性特别大,心眼又小,不能说她,说她气死了回头生病。我婆婆是那种喜欢付出,为儿女付出的那种人,所以我和我老公都怂,都不敢说她
作者:ty_136878621 时间:2018-07-26 18:58:37
  跟我婆婆差不多~不过我婆婆是特别喜欢去医院~有啥药她吃了舒服就要我们一起吃~我娃才一岁半哟~有一回感冒还说要拿银戒指煮水给我娃喝~各种偏方
作者:天秤依依2018 时间:2018-07-26 23:33:07
  这些事你老公出面会比较好,让你老公和她说要是再有下次就不带小孩去看她了,而且你基本可以不用给你婆婆做思想工作了,她已经是深信不疑,你只能尽量让小孩不去她那边,要看小孩让他们来你这边看,你或者你妈在一旁看着点,不然最后受罪的还是你家宝宝
作者:ty_123224941 时间:2018-07-27 00:17:59
  和我婆婆相反,我婆婆是这不能吃那不能吃
作者:玩玩小狗玩玩0610 时间:2018-07-27 06:04:14
  难得看到比我还软还包子的媳妇!
作者:ty_136151932 时间:2018-07-27 07:15:34
  自己的孩子都保护不了,你能让我们给你出什么主意?让你反抗吧,你说怕你婆婆气出毛病来,不说你自己又不舒服,但是你儿子受罪,这个保健品里面的成分是什么大家都不知道,以后你儿子性早熟或者有其他问题,你就等着哭吧
  • ty_Nari158: 举报  2018-07-27 08:04:31  评论

    其实保健品原材料没什么不好的东西,就是些什么葡萄糖啊淀粉啊以及很普通很常见很安全的添加剂,卖这个就是为了赚钱,不安全的材料太贵,厂家舍不得用的。
  • ty_136151932: 举报  2018-08-11 01:11:07  评论

    评论 ty_Nari158:谁都不知道孩子到底能不能吃,而且厂家不同配方也不同?如果只是淀粉,为什么大把的人买?肯定里面有一点点药效,孩子能乱吃吗?我公婆也吃保健品,但是从来不敢给我孩子乱吃,吃出毛病谁负责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午为马 时间:2018-07-27 07:46:48
  千万别给孩子吃,都不知道里面是什么。。。
作者:满兜豆子 时间:2018-07-27 08:01:02
  既然婆婆这么相信专家,那有空带老人去省级或者市级中医院找老专家挂个号,给她调理下身体,顺道说说老人一直在吃什么,相信有良心的老专家会怂你婆婆几句的。
  她给孩子吃是她偏执的认为这个是灵丹妙药,她是为孩子好。出发点是善意的,造成的后果是恶劣的,只能是你们自己多看着了。
  荨麻疹不用那么头疼,我初中时候得的荨麻疹,一犯了奇痒难受恨不得扒了那层皮的感觉。一直也没吃抗过敏药之类的,不过症状在逐渐减弱到大学毕业之后就没犯过了。不过这么点孩子估计是忍受不了那种痛的,如果长大了可以减少抗过敏药物的食用,这个纯属个人体会,还是要以医院为准。
作者:满兜豆子 时间:2018-07-27 08:03:53
  前面可能没说太清楚,楼主的婆婆身体不好,所以热爱养生,那要养生就往正确轨道带,让真正老中医给她看,吃个中药扎个针推拿一下,而不是吃个保健品天天被电视轰炸。
  • ty_Nari158: 举报  2018-07-27 08:08:19  评论

    老中医可没时间听老头老太的抱怨,可是保健品销售不一样啊,送关心送温暖就和解语花一样,很多老人刚开始只是冲着送的东西去的,后面慢慢的被卖保健品的用感情打动了,才开始大把大把的 。
  • 满兜豆子: 举报  2018-07-27 19:13:56  评论

    评论 ty_Nari158:老中医询问往期病史和近期药物时候,可以告诉中医老人一直喜欢养生类的特别对XX情有独钟,我想中医会驳斥的。你说的是很多老人前面就是冲着那几个鸡蛋啥的去的,后面看新闻销售都认有钱老人当干爹干妈的,伺候的比自家孩子亲。老人们这是希望有个人能唠唠嗑,那怕这是花钱买来的
我要评论
作者:edwinahan2012 时间:2018-07-27 09:21:27
  你不敢反抗,你老公不敢多嘴,还能有什么办法?
楼主喜欢吃葡萄的蜻蜓 时间:2018-07-27 09:25:27
  我和我老公沟通了,让他想办法说说他妈,我的底线就是这个中老年保健品一定不能给孩子再吃了,我老公也同意了。我婆婆平常真的还不错,对儿女尽心尽力,通情达理,就是保健品这块她转不过弯来,怎么说也不听,我就奇怪了那个电台的专家有什么魔力啊,我婆婆把她看的神一样,叫什么于萍,我婆婆真搞笑让我们回家都听那个人的广播,说卖药的心好,跟活菩萨一样,现在医院里的医生都心黑,不把人得病治好。我一听我婆婆提那个于萍,我头一个头两个大
楼主喜欢吃葡萄的蜻蜓 时间:2018-07-27 09:29:33
  过年的时候我婆婆发烧,就吃那个保健品,很大剂量的吃,结果拖成肺炎,去医院挂吊瓶治好了,回来总说挂完吊瓶整个人都不好了,伤身体伤元气没力气,还是要吃那个保健品顶一顶,才有劲,回来接着吃,你说如果真好用怎么会拖成肺炎呢,她为啥就想不明白呢
楼主喜欢吃葡萄的蜻蜓 时间:2018-07-27 12:54:23
  我今天突然悔悟了,无论怎样,我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孩子!孩子是上周日被喂的药,这周特别反常,睡眠成渣渣了,尤其周二和周四,大半夜起来闹两三个小时。其实孩子睡不好半夜偶尔醒也很正常,但是这次不一样,以前孩子睡醒了不会哭,可能自己乖乖躺着,可能会要求开灯下地玩,但是这周是闭着眼睛嗷嗷哭,论小时的哭,睁开眼看看接着哭,哭起来没够,你跟孩子说啥他都不听,他就是要哭要闹抱着都不行,一闹就两三个点,就像是半睡不睡的那种,后来索性也不抱他了让他大哭一场,他哭过后就像清醒了一样,看了会动画片就睡了。
  孩子有好几个月没这样了,上次这样还是送他奶奶家周末两天的时候,我心里恨死他奶奶了!吃这个药就算孩子进医院了出大毛病了,都找不到原因。总之孩子非常反常,而且蛋蛋下面鼓了包,像青春痘一样。我觉的这根吃那个保健品有很大关系,孩子是我的,孩子出问题他奶奶不会承认,可能还会倒打一耙,说是我给孩子养坏了,因为孩子大部分时间都是在我自己家,我和我妈照顾,一想就后脊梁发寒。我越想越气,我真是恨不得马上立刻跟那个脑袋不正常的老太太撕逼,这么整我儿子!
  • 西柚2018: 举报  2018-07-28 14:56:42  评论

    夫妻婆媳相处的时候,要让对方明白自己的底线并守好底线不要一味退让,也要明白对方的底线尽量不去碰触,这样关系才有可能和谐。
我要评论
楼主喜欢吃葡萄的蜻蜓 时间:2018-07-27 13:04:12
  我现在特别后怕,那个药品用加粗的字体标示出来少年儿童不能吃,连少年都不能吃更何况是我不到两岁的儿子。不知道这里面究竟是什么成分,我现在恨我婆婆恨的牙痒痒,任何一个正常人都不会给两岁孩子吃小孩不让吃的药,我婆婆连对事物最基本的判断都没有,白字黑字写的她就这么给孩子喂。我妈说我,就算是我们俩病死了,发烧39度也不能把孩子给那个神经病老太太看,我们俩在家里都要哭了,我妈一遍遍打保健品背后留的电话根本是无人接通,这个产品包装极其简陋,价格还很高,一看就是骗人的。
  我甚至想,如果我孩子有个三长两短我和那个老太太拼了,闹到离婚我也不能让我孩子做牺牲品,他要是吃成个残疾,我这一辈子都不要活了!
楼主喜欢吃葡萄的蜻蜓 时间:2018-07-27 13:12:07
  我婆婆这么霸道绝对被惯的,家里两个男人都喜欢惯着她,把她宠成了一个小公主,一把年纪的
楼主喜欢吃葡萄的蜻蜓 时间:2018-07-27 13:21:44
  再讲个事情吧,我婆婆做人呢不怎么有界限感。我妈之前说孩子喜欢玩家里的推拉门,我婆婆硬生生的理解成我妈说孩子玩推拉门能把推拉门的玻璃搞碎,然后让我的傻公公大老远跑过来说,拿那种黄胶带把推拉门的玻璃贴一个米字,这样玻璃碎了不会伤害到孩子。我妈气的,我妈说我啥时候这么说了,再说我也不是这个意思。关键这是我妈家,要不要手管这么宽,然后我婆婆就各种琢磨,她心眼小啊,我老公居然跟我妈说,让我妈这种话别跟我婆婆说,我婆婆心细愿意瞎琢磨,给我妈委屈的,孩子都是我妈看,然后还要看我老婆婆脸色,他们家风就是这样的,他妈谁都不能说,提意见要委婉在委婉,她妈反正是我性格就是有啥说啥,我真是越想越气,我气得就要原地爆炸,我不想过了,我受够了,我以后无论谁说什么,我就是闹到离婚,我也不把孩子往火坑送,我就是的病死了,我也不把孩子给我婆婆,到时候撕逼呗,大不了离婚!
楼主喜欢吃葡萄的蜻蜓 时间:2018-07-27 13:23:45
  越想越气,有没有人回复啊,我自己单机啊,有人有这种精神病失心疯婆婆么?
作者:胖嘟嘟的小吃货 时间:2018-07-27 13:40:13
  我的天,这要是我家人给我儿子喂这个东西,房顶都被我掀翻了!什么都可以让步,儿子坚决不行!你软弱了,就是害了孩子一辈子!你要是希望你儿子哪天被吃成半身不遂,残废,你就继续忍!用你儿子的健康来给你老婆婆的愚昧买单!原谅我说话这么冲,我儿子7个月了,看不得小孩受伤害!
  • 喜欢吃葡萄的蜻蜓: 举报  2018-07-27 14:52:13  评论

    您说的太对了,家和万事兴但是不包括牺牲孩子的健康,对这件事我就算把家里房顶掀翻了也不会发生第二次,我已经气的原地爆炸,不可能再忍了
  • 胖嘟嘟的小吃货: 举报  2018-07-27 21:53:19  评论

    评论 喜欢吃葡萄的蜻蜓:这就对了!你可以和你老公说,也可以自己当全家人面说:如果再发现把保健品给孩子吃,要么就准备离婚,要么这辈子就不要再想见孙子一面!必须也要让你老公对他妈妈说:如果再喂孩子保健品,就永远不要想再看见孙子了!平时多找些保健品新闻给老人看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喜欢吃葡萄的蜻蜓 时间:2018-07-27 14:45:55
  您说的太对了,家和万事兴但是不包括牺牲孩子的健康,对这件事我就算把家里房顶掀翻了也不会发生第二次,我已经气的原地爆炸,不可能再忍了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