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产楼”的楼主太无情

楼主:西河1971 时间:2018-12-13 06:24:17 点击:43296 回复:2113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410 下页  到页 
  不过我倒是赞成那位楼主的做法。

  不合时宜的仁慈必然会让自己陷入无法摆脱的泥沼。

 >>>>>点击了解“引产楼”《和儿子儿媳经济一直分开,儿媳上周引产了,现在要离婚。》
 http://bbs.tianya.cn/post-934-195456-1.shtml

打赏

276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来自 天涯社区客户端 | 举报 | | 楼主
楼主发言:18次 发图:0张 | 更多 |
作者:ty_飞儿940 时间:2018-12-13 06:47:23
  我赞成那个楼主的做法。 养大一个孩子过了法定年龄, 没啥规定一定要被孩子啃老。 父母给你钱是情分, 不给你也别惦记着。
  • 狼的世界羊不懂: 举报  2018-12-13 08:23:16  评论

    把儿子坑进去就算了,别再把老家伙这点棺材本也坑进去
  • 乖兔兔y: 举报  2018-12-13 15:17:31  评论

    人家是要把所有财产和养老权都送给自己至爱的女儿,儿子算个屁啊。妈妈不疼爸爸不爱的。更何况孙子媳妇,一句话,我的钱我想给谁给谁,反正不能抱着进地下。哈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腰长腿短么么哒 时间:2018-12-13 06:55:51
  没孩子不懂。

  不过如我婆婆这样我完全接受,甚至于我觉得婆家越极品,夫妻抱的越牢,没啥不好,反正我活得顶天立地的,不稀罕谁的钱。
  • 西河1971: 举报  2018-12-13 12:35:10  评论

    对。这是自尊自立三观正的人的做法。
  • 腰长腿短么么哒: 举报  2018-12-13 12:37:42  评论

    评论 西河1971:最开头我也是农村思想想靠男人的,但是我老公比较有志气,身体力行拉着我不啃老,现在我觉得不啃也挺好的。
剩余 1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宠儿82 时间:2018-12-13 07:20:49
  那个楼只看了开头,看到小夫妻回头找婆婆帮忙,婆婆不肯,于是引产……
  或许这是最好的结果了吧,彼此都不是对的人,早结束早重新开始……
  不反对那个婆婆的做法,无论是谁,勉强自己接纳不喜欢、甚至反感的人,都是对自己的不仁慈,貌似她表达的开帖目的是希望儿子和爸爸和好,站在她的角度上,这个目的很正常~
  生活中,个人最反感的、可以说最厌恶的,就是出尔反尔和撒谎(包括所谓善意的谎言),那个婆婆没有承诺,自然不需要兑现……
  站在女孩角度上,自己妈都不靠谱,还能指望婆婆什么呢?早点反省吧……
  • whc20109898: 举报  2018-12-13 10:25:03  评论

    好啊,你女儿生孩子你得管.与她老公及公婆都没关系.是吧???还有,你妈生你时,你爷爷奶奶不管是吧???
  • 宠儿82: 举报  2018-12-13 10:27:42  评论

    评论 whc20109898:我女儿才两岁多,但是我可以确定她不会找个没担当的老公,我是她亲妈,只要她需要,当然管,她公婆随心意。我妈生我时,我爷爷奶奶确实不管,但是我爸管,我姥爷姥姥也管,我就是姥姥家长大的孩子~
剩余 5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宠儿82 时间:2018-12-13 07:24:42
  我也是未来婆婆,如果是我的儿子儿媳妇确实需要(前提是俩人都是端正的态度过日子),也不知道自己会不会为了儿子而心软……呃……我老公说我是豆腐心……我妈说我比较狠心……假设没发生的事情基本上都可以视为不成立的……
  • 月华若谷: 举报  2018-12-13 08:11:24  评论

    我比较狠心,我一直觉得我自己是个很凉薄的人,对于我不喜欢的人和事我能做到不闻不问
  • 宠儿82: 举报  2018-12-13 08:30:42  评论

    评论 月华若谷 :我不太确定会不会做到完全不管,不过让我跟自己反感的人相处,我确实做不到……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生儿子享福做梦 时间:2018-12-13 07:29:30
  所以,媳妇不喜欢婆婆,有样学样。什么老了生病了、动不了,儿子不在家,管媳妇什么事?管孙子什么事?
剩余 1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生儿子享福做梦 时间:2018-12-13 07:33:06
  媳妇不喜欢婆婆,想怎么对她,就怎么对她(法律框架内),特别是老了讨人嫌的一段日子。
剩余 4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祝枝山点灯 时间:2018-12-13 07:34:16
  飘过O(∩_∩)O哈哈~
我要评论
作者:生儿子享福做梦 时间:2018-12-13 07:37:18
  这个贴子是真是假已不重要,只会给未来的年轻媳妇更多的警示,现在某些被洗脑的媳妇已扶不上墙,婆婆怎么做,媳妇有样学样。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伊人随风人间哪留 时间:2018-12-13 07:40:08
  当断不断,反受其乱。遇到草鸡男女,父母真不贴了,很快就三个了,否则全家填坑
作者:伊人随风人间哪留 时间:2018-12-13 07:40:04
  就散了
作者:生儿子享福做梦 时间:2018-12-13 07:43:31
  今天你怎么做(第二人称),明天就等着别人怎么对你和你儿子,只要你和你儿子有弱势的时候(第二人称),那就双倍偿还。
  • z1q1q1q: 举报  2018-12-13 14:32:57  评论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黄泉路上没老少。都先管好自己吧,人还得靠自己,别人谁也指望不上!人人都一样!
  • beilostw2016: 举报  2018-12-14 08:21:53  评论

    好厉害的威胁,不指望儿媳妇,拿什么双倍奉还?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爱吃水煮大白菜 时间:2018-12-13 07:57:39
  难道不是杀死自己孩子的母亲更狠?
  17周,孩子都成形了
剩余 4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腰长腿短么么哒 时间:2018-12-13 07:58:37
  说以后没用,谁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先来。这点破事记几十年伤的是自己的身,还是拥有转头就忘的坏记性才有好人生。
作者:春风吹又生x 时间:2018-12-13 08:11:36
  昨晚看了一个也是婆婆反对但是儿子不争气闹自杀逼自己父母拿出彩礼娶那个媳妇的帖子,一个嗜赌的父亲女儿的彩礼全部拿走还赌债,这媳妇婚后还埋怨婆婆防着她没给她更多钱,嘴上说当初结婚不是看上男方家有钱,实际做的却是一直惦记。我更喜欢做事原则有底线的人,婚前一切都讲明白,你愿意那就一切自己买单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孽海花ABC 时间:2018-12-13 08:20:00
  对于恶讨者,无情就对了。不然惹一身屎。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撒雅的马甲 时间:2018-12-13 08:20:09
  如果孩子的配偶,有家庭负担,想办法让他们活不下去。睁眼看着他们走上死路。
  水煮白菜,你的丈夫,有沉重的家庭负担,让他的亲戚说出“你们这辈子翻不了身了”。你是怎么做的呢?
  你丈夫为了省钱,厚着脸皮去你家蹭吃蹭喝,装作看不见你父母的黑脸,你父母为什么没有把他打跑,让他看出自己不受欢迎呢?
  @爱吃水煮大白菜
  • 爱吃水煮大白菜: 举报  2018-12-13 08:24:44  评论

    我再怎么做,不会用父母钱贴补婆家。至于他周末去我家吃饭,我父母不喜欢他但没表现出来,别人家孩子再不好,我父母都不会给脸色的,来者皆是客,顶多说我眼睛瞎了鼻子塌了,怎么看上这样不懂礼数的人
  • 撒雅的马甲: 举报  2018-12-13 08:27:38  评论

    评论 爱吃水煮大白菜 :他吃你父母的饭,你给父母交伙食费了吗?使用你父母的劳动力资源,物质资源,是不是事实?
剩余 1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撒雅的马甲 时间:2018-12-13 08:22:43
  虽然我嘴巴狠,我发现我简直是观世音菩萨。
  因为我对孩子的婚姻,有两种定位:
  1、配偶能让孩子过上更好的生活,上跨阶层,我支持。
  2、配偶家庭困难,只要人不傻有希望,我愿意扶持他们组建出,以丈母娘家占主导地位的小家庭。
  • CC1024: 举报  2018-12-13 09:46:30  评论

    所以你妈赚了你的钱拿去贴补你弟,这算是又建立了丈母娘主导地位又建立了婆婆主导地位?
  • 注个破名真麻烦: 举报  2018-12-13 10:05:33  评论

    我认真思考了一下,自己婚后是丈母娘主导还是婆家主导,好像都不是,我们俩不是没主见的人。我儿子的小家庭,我也不会去主导,我没有这样的控制欲。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橘色唇膏999 时间:2018-12-13 08:23:10
  从那个帖子看,支持的人是不是要表达婆媳谁都无权利要求对方?这样也好,以后婆媳都当成陌生人来相处好了,这样皆大欢喜。
  • ws1199: 举报  2018-12-13 08:38:41  评论

    评论 橘色唇膏999:要求对方不是包干,生活还是靠自己,也可以依靠父母,部分依靠老公。 成家过日子,女婿依靠岳父母提供帮助,媳妇依靠公婆帮助,日子能过好吗?
  • 橘色唇膏999: 举报  2018-12-13 08:42:27  评论

    评论 ws1199:对不起,不懂你说的意思。不过,如果中国的婆媳关系如果如那个楼一样,都当对方是陌生人,也许是好事,那就不会有婆媳矛盾了。
剩余 4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撒雅的马甲 时间:2018-12-13 08:25:23
  利益面前,大部分人,嘴脸是丑陋的。
  因此,如果有儿媳妇,把年迈成负担的婆婆往坟墓里驱逐,请大家也表示支持。
  对自己没有好处的亲戚,给自己造成负担的亲戚,那不能认。
  • 六翼战天使: 举报  2018-12-13 08:52:37  评论

    真是丑恶,陌生人你有什么资格把别人往坟墓里面赶。别人有儿子照顾,管你屁事。
  • 六翼战天使: 举报  2018-12-13 08:53:30  评论

    最多就是你爹妈死的时候你老公也袖手旁观而已。没有谁离不开谁。
剩余 3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撒雅的马甲 时间:2018-12-13 08:26:29
  婆婆老了,走不动了,让她自己饿死就好了。
  眼睁睁看着她去死,又不是自己害死的,是婆婆自己无能。
  • 狼的世界羊不懂: 举报  2018-12-13 08:32:16  评论

    二手骨灰盒都不给了?
  • 撒雅的马甲: 举报  2018-12-13 08:33:39  评论

    评论 狼的世界羊不懂 :你想多了,没钱,火化场肯不肯给烧一炉,还是个问题。
剩余 1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生儿子享福做梦 时间:2018-12-13 08:26:22
  晚景凄凉的人大部份是年轻的时候作孽作多了(战争年代除外),谁先走后走?少数除外,大部份离不开大自然的规律。想着自已的儿子先走,那是不正常的思维。你今天怎么走,就等着别人双倍对你。
  • 612haoxingxing: 举报  2018-12-13 09:53:14  评论

    对的,那个贴子看的真是好难受,一点都没有感情的
  • 狼的世界羊不懂: 举报  2018-12-13 10:16:44  评论

    评论 612haoxingxing:根本就没认你当儿媳,哪来的感情?要说没感情,那个把自己孩子引产的,确实没感情,为了利益,杀死自己孩子
剩余 1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橘色唇膏999 时间:2018-12-13 08:26:56
  那个帖子几方都挺心狠的
  • 狼的世界羊不懂: 举报  2018-12-13 08:34:03  评论

    我强奸了你(关上灯,闭上眼,勉强凑合吧),然后,我谴责你心太狠,竟然不给我强奸,我这样对吗?
  • tendays2028abc: 举报  2018-12-14 02:41:31  评论

    评论 狼的世界羊不懂:呵呵,你是说那个婆婆不狠心了?如果你是男的,你妈不给你看孩子,你老婆打掉了孩子,你不怨恨你妈吗?如果你是女的,那你肯定是个恶婆婆啊,^_^
剩余 1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不悟兰因 时间:2018-12-13 08:28:33
  这类婆婆老死不相往来最好,不是因为她不带娃,而是本着婆媳之间公平公正的原则。
  • 生儿子享福做梦: 举报  2018-12-13 08:33:28  评论

    评论 不悟兰因:谁都想公平公正,今天对别人无情的人,明天等她弱势时,她会连老脸皮都不要了,什么不要脸的事都做的出来,像堆垃圾一样令人极之讨嫌。
  • 達利億: 举报  2018-12-13 08:37:00  评论

    這類婆婆怎麼個活法和死法与這類兒媳婦压根無关,因為她們成不了婆媳關係。
剩余 2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孽海花ABC 时间:2018-12-13 08:29:16
  楼上好笑,难道我们分不清恶讨和普通支援的区别吗?
  混为一谈有什么意思,为伏魔帝洗白吗?
  • 撒雅的马甲: 举报  2018-12-13 08:32:01  评论

    评论 孽海花ABC:一毛钱不给,理由是“恶讨”??你好善良啊,啥也没给呢,先知道对方是恶人了。
  • 孽海花ABC: 举报  2018-12-13 08:33:04  评论

    评论 撒雅的马甲 :恶讨就是恶讨,不能因为别人没给就改变了性质。
剩余 2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退休大妈一枚 时间:2018-12-13 08:30:28
  我不觉得这个婆婆太无情。说无情那也是对她自己儿子,至于这个儿媳妇,在这个婆婆心里连陌生人都不如的。你会对陌生人的这种请求伸出手吗?不被祝福的婚姻,要么分要么自己担起来。像那个儿媳就该找个富二代去坑,一般人家真坑不起。
  • 腰长腿短么么哒: 举报  2018-12-13 08:39:06  评论

    早上刚看了一个学生被陌生人骗100,一家三口穿着体面三更半夜说钱丢了没钱回家,可怜的学生还公布了对方照片和QQ、微信。有什么用,100块又立不了案
  • 江烟草青: 举报  2018-12-13 09:07:15  评论

    评论 腰长腿短么么哒 :也只有哄学生娃
剩余 1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爱吃水煮大白菜 时间:2018-12-13 08:31:32
  撒雅说到我
  那我们辩辩
  首先,那儿媳妇结婚是裸婚(结婚差不多和公婆撕破脸了吧),夫妻两人月收入1万多
  穷人家孩子更知道节俭度日
  没孩子的前提下,怎么也有结余
  父母没病没残,是父母能自立还是肚子里胎儿能自立?
  是父母更需要自己还是肚子里胎儿更需要自己?
  觉得要孩子为时过早,可以避孕可以50天内人流,为什么用尽手段等到17周再引产
  我欣赏反哺父母的子女,但厌恶用别人家钱反哺自己父母
  穷,要独善其身,而不是穷有理穷凶极恶
  反哺父母,要量力而行
剩余 3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宠儿82 时间:2018-12-13 08:35:08
  嗯……那婆婆儿子媳妇都差劲……

  那么,胎儿被打掉,应该怪奶奶狠心?还是怪爸爸没担当?还是怪妈妈瞎眼?
  • 饮水花间4: 举报  2018-12-13 09:08:19  评论

    妈妈太贪心。小两口的收入,在武汉,比上不足比下有余,过普通日子是没问题的。
  • 狼的世界羊不懂: 举报  2018-12-13 10:21:21  评论

    一个乞丐躺倒别人家,嘴里嚷:你不给我饭吃你就是狠心,我眼真瞎,竟然躺倒你家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生儿子享福做梦 时间:2018-12-13 08:37:21
  为什么有的老人连儿子都讨嫌她?追其原因是不配做父母,老了动不了可以不要老脸皮。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随便看看瞧瞧 时间:2018-12-13 08:38:34
  @撒雅的马甲 2018-12-13 08:25:23
  利益面前,大部分人,嘴脸是丑陋的。
  因此,如果有儿媳妇,把年迈成负担的婆婆往坟墓里驱逐,请大家也表示支持。
  对自己没有好处的亲戚,给自己造成负担的亲戚,那不能认。
  -----------------------------
  你这是没搞清楚法律关系。
  儿媳妇跟婆婆没赡养关系,所以可以不管婆婆,但是儿子有,儿子要管。儿媳妇不管我也支持。
  人家那帖子婆婆并没有驱赶儿媳妇到坟墓里去,只是没按儿媳妇的可笑要求去做而已。一个人自己的孩子都养不起,非讹诈婆婆,婆婆难道也要屈从?
  对自己没好处有负担的亲戚,可以不帮,又不是观音菩萨。
  孩子都养不起的人,确实不该生孩子,我支持那个儿媳妇流掉,否则生出来孩子可怜,太可怜了。
  • 退休大妈一枚: 举报  2018-12-13 09:16:01  评论

    加一
  • 狼的世界羊不懂: 举报  2018-12-13 10:22:49  评论

    啊,撒雅,你到底是一只什么鸟?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随便看看瞧瞧 时间:2018-12-13 08:39:46
  @撒雅的马甲 2018-12-13 08:26:29
  婆婆老了,走不动了,让她自己饿死就好了。
  眼睁睁看着她去死,又不是自己害死的,是婆婆自己无能。
  -----------------------------
  她儿子要管。如果儿子不在了,就是五保户,国家会管的。
  其实现在满世界的婆婆老了走不动了,有几个儿媳妇管了?
  别老拿个没可能的棒棒糖忽悠人。
  • 退休大妈一枚: 举报  2018-12-13 09:16:39  评论

    加一
  • 注个破名真麻烦: 举报  2018-12-13 09:42:12  评论

    我爸住院的时候,都是我们姐妹和老妈轮流照顾,旁边病床的老头,就是周末小夫妻一家三口露了个面,老太都不常去,说是在家接送孙子,买菜做饭。生儿子的,还是早点接受现实比较好,别以为付出了,就必定能得到照顾。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達利億 时间:2018-12-13 08:40:22
  正面看待那婆婆被罵,越是多人罵越是罵的狠说明兒媳妇同類越多,這就让更多的類似兒媳妇早日清醒最終她是什麼都得不到的,以後大家魚找魚蝦找蝦好了。
我要评论
作者:随便看看瞧瞧 时间:2018-12-13 08:41:14
  其实我觉得根本就不是那婆婆狠心,估计那婆婆万万想不到这世界上还有这种极品儿媳妇,因为没有讹诈到,居然真的把自己的孩子流掉。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腰长腿短么么哒 时间:2018-12-13 08:42:02
  我本人承认我是辨不过撒雅的。

  但是撒雅,你那第二个条件“组建出,以丈母娘家占主导地位的小家庭。”,你要知道,你现在只有丈母娘身份,不考虑你还生不生第四胎-第N胎,你没儿子的情况下发这种观点别人只会说你屁股决定脑袋。
  • 撒雅的马甲: 举报  2018-12-13 08:48:05  评论

    评论 腰长腿短么么哒:脑袋决定屁股也有可能。我支持女儿组建出娘家占据主导地位的家庭,然后,你告诉我,你能够以此推导出,我反对儿子建立出以婆家占主导地位的家庭?是这样吗?好好读书,小妹妹。
  • 腰长腿短么么哒: 举报  2018-12-13 08:50:11  评论

    评论 撒雅的马甲:你这就是诡辨了,就向你诡辨马蓉可以把钱借父母买房获得更大利益一样,达到你的目的前提有一二三四五六七... 事实上马蓉根本无法照你的思路走,她现在混成怎样全国人民都目睹了。
剩余 1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腰长腿短么么哒 时间:2018-12-13 08:42:58
  一般人都是辨不过撒雅或者白魔的,但是我这人认死理,你说出花来没用,我有自己的理论体系,我就这么认定的,说不过我就佛系遁。
剩余 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amilyh 时间:2018-12-13 08:43:38
  那些想着以后婆婆老了怎么怎么虐待的,想得太多了,婚姻关系不存在了,前婆婆跟你一毛钱关系都没有。当然了,她心梗发作的时候自然会有人打电话的,也许是儿子也许是别的媳妇,退一万步说,可能真的没人打120,不过,这跟你们有一毛钱关系吗?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爱吃水煮大白菜 时间:2018-12-13 08:44:47
  至于说那婆婆
  作为母亲,早前规划好赠与儿女房子的
  无论孩子结不结婚,房子都会赠与给他
  至少我,不会用撤销赠与要挟孩子,逼迫孩子走我认为对的路
  孩子的人生由他们自己做主

  我一直坚持,父母给的婚房是赠与给孩子的,属于孩子个人财产
  孩子被爱情冲昏头脑,把他的所有都赠与给爱人,我都觉得正常,绝不干涉
  • 孽海花ABC: 举报  2018-12-13 08:45:54  评论

    评论 爱吃水煮大白菜:绝对干涉。又不是天上掉的,人家辛苦血汗钱!
  • 爱吃水煮大白菜: 举报  2018-12-13 08:55:07  评论

    评论 孽海花ABC:我说了,我不会干涉。孩子有处置自己财产的权利和自由。我赋予孩子生命,我能决定孩子生死?我赠与给孩子财产,我就能干涉孩子处置自己财产的自由?怕孩子吃亏上当,应该做的是从小培养孩子识人能力
剩余 1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宠儿82 时间:2018-12-13 08:48:13
  那么问题来了:想从狼嘴里掏食,确定自己够厉害么?
  真觉得对方是狼,又没本事当猎人,赶紧跑路不是挺好的么?难不成上赶着被狼吃掉啊?
  • 狼的世界羊不懂: 举报  2018-12-13 10:29:48  评论

    狼跟你有一毛钱关系?可笑的是,一只赖皮鸟,躺倒狼的家门口,硬要狼喂它,不喂的话,这只赖皮鸟就砸自己的鸟蛋,一边呀一边骂:再叫你不喂我,再叫你不喂我,
  • 狼的世界羊不懂: 举报  2018-12-13 10:31:17  评论

    作为路人的我,实在看不下去了,一脚踢到赖皮鸟头上,卧槽,踢死了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生儿子享福做梦 时间:2018-12-13 08:50:48
  这贴子一写出来,就不再是简单楼主一个人的事,往广延深,这是未来所有婆婆和媳妇的或丈母娘的事。那就是婆婆怎么对媳妇,那到婆婆死之前,媳妇就怎么对婆婆,互相没有真心,互相嫌弃。婆婆对媳妇的孩子不闻不问,等婆婆的儿子生病或失业或弱势时,媳妇也可以双倍的对她儿子。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ws1199 时间:2018-12-13 08:53:35
  我也是婆婆,儿子到了恋爱年纪。我给儿子什么东西,很弹性,依赖我对他未来的判断,包括结婚对方条件。
  我供儿子留学,不提供给他结婚帮助,我们未来都是好日子。儿子找对象,像那楼希望,我可能也不给。我干嘛把自己的钱,填亲家的窟窿。大家都想向前走,大城市生活不容易,要双方共同努力,不能做累赘。我也没能力,随便给儿子帝都买房,我们养老,给他结婚彩礼等等。
  难道养儿子,是造孽,欠着这个世界。
作者:退休大妈一枚 时间:2018-12-13 08:53:38
  看帖别带入。说着说着就说到自己婆婆身上了。恨自己婆婆别把别人婆婆也骂了。人家不想和你成婆媳,你非得说我俩是一家人。什么等你老了的话还是别说了。你能不能和你老公婚一辈子还难说。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達利億 时间:2018-12-13 09:00:13
  西河1971你的帖難得熱熱啊,會抓熱點了。
我要评论
作者:生儿子享福做梦 时间:2018-12-13 09:02:08
  @孽海花ABC 你的眼界太窄了,现实中能让老女人(恶婆婆)滚远一点多的是,能把这种老女人(恶婆婆)踢远一点多的是。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ws1199 时间:2018-12-13 09:06:24
  每条路都是自己选择的结果,自己没能力承担。拖父母下水,拒绝下水都不行。

作者:喜雀6699 时间:2018-12-13 09:08:58
  现实生活里恶婆婆何其多,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撒雅的马甲 时间:2018-12-13 09:09:27
  我和各位不一样,因为我认为,钱很难挣,所以不能砸在自己手里,每一分钱,都要花的值。
  如果花钱,能够换来孩子的家庭以我的家为主导,我认为,那是一笔很划算的买卖。我肯定不亏。
  同时,我觉得“注册个破名难”有点傻,拿钱赞助儿子去丈母娘家附近买房,真不如找个穷点的妹子,让孩子在靠近自己安家。
  为了省钱省力气,把孩子扔出去给丈母娘了。这买卖做的挺有意思的。
  • 注个破名真麻烦: 举报  2018-12-13 09:20:09  评论

    我还是觉得富的妹子比较好,孩子在国外呆了几年,眼光高,孙辈的起点也高了很多。
  • 注个破名真麻烦: 举报  2018-12-13 09:23:17  评论

    再说坛里为带娃闹矛盾还少吗?母女之间不记仇,婆婆就不一样,我只出钱不出力多好?保持距离,客客气气。我得说明一下,不是想省力气,退休还得有几年呢!条件不允许。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伊人随风人间哪留 时间:2018-12-13 09:09:26
  又扯什么对晚辈后代不好。再不好,总比直接把娃弄死的妈好吧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撒雅的马甲 时间:2018-12-13 09:10:59
  所以在我看来,上海人,算计来算计去,算计出的东西,笑死人了。
  你把着那么多钱,你活的舒服吗?
  • 注个破名真麻烦: 举报  2018-12-13 09:26:09  评论

    谁把着钱了,钱是为人服务的,买房办酒哪样不要钱?我觉得压力很大。
  • cathleenl: 举报  2018-12-13 09:37:50  评论

    评论 撒雅的马甲:你是不算计自己的钱,眼睛光盯着别人家的口袋了,当然怎么开心怎么来啦,而且资源无限。我们只花自己的钱,资源有限,不算计怎么过日子?我们就是穷人啊,我承认没你们这样资源无限的富。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撒雅的马甲 时间:2018-12-13 09:11:47
  为了省钱,让孩子离自己远远的。。。。
  上海人太有意思了。
  还好我不用跟他们打太多交道
  • 注个破名真麻烦: 举报  2018-12-13 09:30:02  评论

    谢谢你的关心!你有空的话不妨再帮我看看,哪里还能省下点?我要是生的女儿,还真能省下,给套婚前房就行了,管他们住不住呢。
  • cathleenl: 举报  2018-12-13 09:53:38  评论

    评论 撒雅的马甲:在上海,目前本地市区的在婚龄育龄的,还是独生子女多,女孩子更喜欢让自己的父母为主带小孩,觉得更好交流,减少矛盾。实际操作上也是两边看情况轮流带的比较多,决定权大多数是在小两口手里的。还有一些原来郊区农村的,则要看婚前说好的,是哪一方嫁娶的,还是两头的。
剩余 1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伊人随风人间哪留 时间:2018-12-13 09:13:19
  离婚率这么高了,想着报复的,先确保婆婆老了的时候还没离婚吧。
剩余 1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伊人随风人间哪留 时间:2018-12-13 09:16:47
  女生都说:不能找结婚让自己生活水平降低的男人。实际上男人也一样
作者:生儿子享福做梦 时间:2018-12-13 09:17:41
  一般无能的人,总认为别人也像她一样无能,完不成自已想要做的事。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ws1199 时间:2018-12-13 09:18:21
  大家都想均贫富。
  看帖有感。富婆婆,不掏钱支持小两口。无情!
  穷婆婆,是累赘,搜刮小家,贪婪。
  这两类,论坛经常出现。而且以穷婆婆居多。
作者:饮水花间4 时间:2018-12-13 09:19:48
  打胎贴,具有代表性。不仅是楼主,很多家庭都会遇到这些事情。婆媳,亲家,夫妻,姐弟,丈母娘等等,在经济利益上怎么划分?那个楼的回贴也相当精彩,代表着现实生活中的不同立场。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伊人随风人间哪留 时间:2018-12-13 09:21:11
  不要天天在网上咬牙切齿骂骂咧咧,没用。可惜现实很多时候不按自己的设计走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伊人随风人间哪留 时间:2018-12-13 09:23:04
  天天脑补怎么收拾不听话的婆婆,先回家对付自己家的吧。别人家的就别惦记了
作者:ws1199 时间:2018-12-13 09:26:17
  世界观的不同,处理方法也不一样。
  不同角度,立场不同。
  不损害他人利益,维护自身利益,没错。
  如果现在马上让你牺牲自己利益,愿意吗?

  不要说自己有一头牛,愿意捐献一百万,不愿一头牛的故事。
作者:白发飘飘的我 时间:2018-12-13 09:49:56
  歪个楼,你们,全忽视了那个楼中的儿子。。
  月入七千的金饭碗,有的女人生了儿子,连带的优越感,我也是看不懂了。
  
  • CC1024: 举报  2018-12-13 10:04:02  评论

    别说,我们单位小年轻税后还没买这数,今年考录比260:1。只招一个岗,全日制硕士但没要求双一流毕业。虽然饭碗可能不金,好歹260个人1个碗。
  • 白发飘飘的我: 举报  2018-12-13 10:09:09  评论

    评论 CC1024 :那咱们的认知有点误差,如果真的只看招考率,那媳妇儿4000多也是金饭碗了。
剩余 3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宠儿82 时间:2018-12-13 09:52:31
  买猪看圈不止针对男方的...
作者:一二三四五哇 时间:2018-12-13 09:56:42
  唉:-(
作者:白发飘飘的我 时间:2018-12-13 09:57:06
  为什么那么多人怕被均贫富。
  我可不怕,要均别人的富,那是需要智商的,对于有智商的人,我喜欢,心甘情愿被均。啊哈哈哈。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篇篇启舞 时间:2018-12-13 10:05:22
  前面一堆觉得婆婆没做错的,我不太赞同。这个婆婆太过冷血。
  首先作为婆婆你可以不喜欢儿媳妇,不给任何物质上的资助。在这种情况下人两口子照样租房结婚了。如果真要有心讹钱,讹不到就该走啊,为啥还结婚,还租房结婚。
  好吧,可以解释为媳妇心机深,先结婚再讹钱。媳妇怀孕了,又是“讹钱”的好时机,没想到还是没有讹到钱。真是有心讹钱的话,为什么不在一怀上的时候讹钱,非要在十七个月月份大的时候讹钱?而且这个时候提出的要求并不是要钱,仅是希望婆婆去照顾她。没想到婆婆对孙子不管不顾。
  虽说婆婆没有“义务”照顾待产儿媳,一个女人在最脆弱的时候得不到帮助,再加上往事总总,最后绝望打胎离婚。说打胎残忍的,等生下来一个女人是带不下来的,到时候照顾不好对孩子才更残忍。
  儿媳家里是不好,媳妇也没令婆婆满意。但不管怎样,至始至终,儿媳并没有拿婆婆一分钱。拿人手短,拿人钱被人骂也就不说了。但一分钱没拿凭什么还由得婆婆开帖骂?
  这个婆婆发帖还想咨询网友如何改善与儿子的关系。恕我直言,肚里的孩子不仅仅是儿媳的孩子,也是儿子的孩子,关键时刻你不去照顾,间接让儿子“家破人亡”,这个儿子是永远不可能再和好的了。
  • 橘色唇膏999: 举报  2018-12-13 10:25:03  评论

    那个楼我后面都没看,是不是后面那楼主的儿子已经向他娘投降了?
  • whc20109898: 举报  2018-12-13 10:30:18  评论

    说得好,支持.
剩余 2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换个马甲来溜达1 时间:2018-12-13 10:09:08
  艾玛,还在掰扯那个贴子呢!

  你们不觉得那个帖子的楼主与另一个贴子的楼主ID名是什么“SCI七篇论文”,是一个人吗?

  文笔风格极为相似,剧情随着发展不断深入,一波三折,抓人眼球,

  而且对女方都是极端仇视,极尽抵毁之能。

  大家只要想想,在你自已身边,存在这些极端的人吗?
  • 白发飘飘的我: 举报  2018-12-13 10:17:11  评论

    评论 换个马甲来溜达1:哈哈哈,没错,现实中高嫁的女人,没几个还天天作来作去的,除非是脑残。。尤其那个“SCI七篇论文”那个id的儿媳妇,我表示,写手也要有点职业素质啊好不好。。
我要评论
作者:黄猫mm 时间:2018-12-13 10:19:42
  其实并非那个婆婆无情,只是婚前就不喜欢这个媳妇,婚前又没能力拆散了。就一直等着儿子离婚“重新做人”。
  现在是如愿以偿的,是婆婆最想要的结局。
  • 宠儿82: 举报  2018-12-13 10:51:12  评论

    我身边有类似的,因为媳妇有先天缺陷,婆家不肯接受,婚礼不办,头胎不管,娘家办的婚礼,头胎月子也娘家,后面带孩子也各种鸡毛......后来生了二胎,婆婆安安心心在小家带了,二胎是打掉一个女胎又生的儿子......因为大家毕竟熟,我也认识她婆婆,老太太看起来挺好脾气的,估计也是时间久了
  • 宠儿82: 举报  2018-12-13 10:51:50  评论

    时间久了,也就默认接受了,加上孙子的因素.....现在婆媳俩处的不错。这家不是性格家庭因素,纯粹是因为先天缺陷问题。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loving0711 时间:2018-12-13 10:24:45
  人家已经说白了不喜欢这个媳妇,不喜欢不喜欢!哪来脸要人家拿钱又看孩子!
  • 篇篇启舞: 举报  2018-12-13 11:21:12  评论

    婆婆不给钱不看孩子是婆婆的自由,打胎离婚是媳妇的自由,两者都选择了自己想要走的路。既然皆大欢喜,为啥婆婆还上网发帖问广大网友如何改善跟儿子的关系呢?如果婆婆自认为做的一点错没有,又怎么会跟儿子闹翻了?
  • 狼的世界羊不懂: 举报  2018-12-13 13:59:53  评论

    评论 篇篇启舞:那你打胎前很强硬要你婆婆给你看孩子是什么意思?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whc20109898 时间:2018-12-13 10:32:25
  双标们,你妈妈生你时你奶奶不帮忙,但是你们要支持你妈妈养你奶奶啊.


  双标们,你女儿生孩子时婆婆不帮忙,但是你们要支持你们女儿养她婆婆啊.
  • shirley7670: 举报  2018-12-13 10:43:04  评论

    我奶和我爷对我妈还真什么事情都没帮,没生我弟弟之前真没好日子过,我妈去干活我病了躺风口睡觉理都不理,我后来差点挂掉,反正关系很不好的那种,但我爷爷奶奶晚年很幸福,我妈谈不上多孝顺,只是一直和我们说以前的事情都过去了,而且我们家现在这么好,人都有亲情的,我妈半年国内,
  • shirley7670: 举报  2018-12-13 10:43:43  评论

    半年国外,但每次回国,我奶奶都是跟着我妈过。
剩余 2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丑娃娃的娃娃 时间:2018-12-13 10:33:28
  才17周,我在30周的时候都很想很想引产,一拍两散算了~幸好我有父母支持。当然我不是因为对方的父母。而是因为男方本人
作者:随便看看瞧瞧 时间:2018-12-13 10:35:55
  @黄猫mm 2018-12-13 10:19:42
  其实并非那个婆婆无情,只是婚前就不喜欢这个媳妇,婚前又没能力拆散了。就一直等着儿子离婚“重新做人”。
  现在是如愿以偿的,是婆婆最想要的结局。
  -----------------------------
  这个媳妇完全可以不让婆婆如愿呀。自己怀个孩子没讹诈到婆婆还给打了,我真没听过这种事情。
  这不是自己作死吗?还不如当初别结婚呢。
  • 黄猫mm: 举报  2018-12-13 10:38:12  评论

    所以啊我也说赶走最好啊,现在婆婆如愿了应该高兴才对了,没必要发帖吐槽啥了。
  • 随便看看瞧瞧: 举报  2018-12-13 10:41:22  评论

    评论 黄猫mm:如果是真的,那够狗血的,发帖很正常呀。人家好像并没有赶吧,这年头,婚姻自由呀。不过为这打掉孩子的,够极品,离了确实应该庆幸。
剩余 2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木有马甲不出门 时间:2018-12-13 10:52:44
  单纯的说事件,我是力挺那个婆婆的。完全没毛病。
  怀孕不关她事儿,走遍天下,也没有婆婆强奸儿媳,导致儿媳怀孕的道理。
  引产不关她事儿,不是那个楼主威逼利诱的。人家只是不帮忙,天下怀孕的人多了去了,她有义务帮哪个?走哪也说得通。
  “儿媳”的怀孕与引产,也许早有预谋,想借此拉婆婆出钱出力。也许就是没仔细过脑子,以为,没有亲妈不管儿子的,没有奶奶不疼孙辈的,没有的时候嘴硬,真有了,自然出钱出力,结果不是这样,只能止损(还知道止损,不错了)。不管怎么着吧,这里头,只有儿子“儿媳”算计老人的可能,不存在老人算计儿子“儿媳”的可能。
  但是,那个贴,我没有发言。
  我是完全不认同那个楼主发帖的目的的。弥补“亲子”关系。还是她儿子和她老公的亲子关系。在他儿子早已成年的前提下,她不通透,甚至说,她尚有所求(眼前的父慈子孝,深层的以后的不说)。所以,她不该那样处理“儿媳”怀孕、引产事件。或者,已经那样处理了,就别心存幻想了。
  生下孩子并养大他,那是应有之义。可以获得老来赡养(不赡养或者赡养标准太低属于现世报,应反思自身教育缺陷,对社会和人类怀有深深的歉意并设法弥补)。却不能获得子女成年对他的生活指手画脚。
  • 孽海花ABC: 举报  2018-12-13 11:04:41  评论

    评论 木有马甲不出门:我认为是女方先指手画脚的,和父母一起要求婆婆给钱给房不出嫁妆,还任由二姐打电话教育婆婆该给彩礼,不给像欠她几百万似的,这种恶乞干嘛要正眼看她?至于儿子,就当死了又如何?
  • 随便看看瞧瞧: 举报  2018-12-13 11:08:37  评论

    止损两个字用词不当。止损意思是结婚女方有损失了。怀孕女方有损失了,止损意思是不生下来算止损了。这世界有这么疯狂吗?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孽海花ABC 时间:2018-12-13 10:53:57
  我没看到冷血,就是冷血又如何?
  打胎的不冷血?
  一个月总收入13000养不了一个孩子?
  呵呵。
  • 篇篇启舞: 举报  2018-12-13 11:24:30  评论

    没养过孩子吧?一个女人真带不下来孩子。月入1万3,要租房子,要生活。请个保姆,我们当地的行情是4千一个月。1万3够?与其生活过得这么没有指望,还不如死心打胎离婚算了,否则生下来孩子受罪还不如不生
  • 孽海花ABC: 举报  2018-12-13 11:28:13  评论

    评论 篇篇启舞 :别人怎么生存你就怎么生存啰,生存不下去打胎离婚是你的事,怪不了婆婆。还可以找娘家妈呀。不是没有补贴1500吗?
剩余 1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whc20109898 时间:2018-12-13 10:56:20
  正常情况下,婆婆身体健康,有时间.儿媳妇生孩子必需要帮忙的.虽然没义务.但是一家人要讲亲情的.连儿媳妇生孩子都不帮忙,你还有何亲情.何况儿媳妇生的是你孙子孙女.此外,你帮的是自己儿子啊.你不帮忙,儿子工作事业都要受影响.同时也影响儿子将来养你老的.你帮儿媳妇,儿媳妇能不尽力帮儿子养你老.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whc20109898 时间:2018-12-13 11:01:22
  作者:随便看看瞧瞧9Lv 14 时间:2018-12-13 08:38:34
  @撒雅的马甲 2018-12-13 08:25:23
  利益面前,大部分人,嘴脸是丑陋的。
  因此,如果有儿媳妇,把年迈成负担的婆婆往坟墓里驱逐,请大家也表示支持。
  对自己没有好处的亲戚,给自己造成负担的亲戚,那不能认。
  -----------------------------
  你这是没搞清楚法律关系。
  儿媳妇跟婆婆没赡养关系,所以可以不管婆婆,但是儿子有,儿子要管。儿媳妇不管我也支持。
  人家那帖子婆婆并没有驱赶儿媳妇到坟墓里去,只是没按儿媳妇的可笑要求去做而已。一个人自己的孩子都养不起,非讹诈婆婆,婆婆难道也要屈从?
  对自己没好处有负担的亲戚,可以不帮,又不是观音菩萨。
  孩子都养不起的人,确实不该生孩子,我支持那个儿媳妇流掉,否则生出来孩子可怜,太可怜了。
  ========================
  你好无知.婆婆是帮儿媳妇么?是帮儿子.难道儿媳妇流掉不是儿子的孩子?儿子养不起孩子,做妈的不应当帮忙???

  你养不起孩子/你妈妈不帮你是对的,是吧?
  • 闲看人间烟火: 举报  2018-12-13 11:49:01  评论

    评论 whc20109898:小夫妻收入13000,没有孩子,两个人生活,拿着老公的工资卡还欠债的儿媳,有了孩子她的消费要达到什么水平呢?你觉得婆婆应该帮吗?要给多少钱才算帮?
  • whc20109898: 举报  2018-12-13 11:50:39  评论

    评论 闲看人间烟火:不是钱的问题,是帮着看孩子。明白么?
剩余 1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whc20109898 时间:2018-12-13 11:21:11
  儿媳妇生孩子,婆婆不帮助是不违法,但现实生活中没几个人这么干。别人都是怕违法么?是因为情,舔犊之情。亲人之间不讲情确论起起法,还言之凿凿。?那么亲友的婚丧嫁娶你都不用参与了,因为不违法而且劳神伤财。见了领导也可以没事顶两句,既不违法而且出气。



  当然,婆婆帮助儿媳妇前提是自己身体健康,有时间.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shujianshuangxiu 时间:2018-12-13 11:24:47
  俩人都在武汉国企工作,北京国企一般是16薪,就是年终奖是四个月工资,武汉说少点儿,算三个月吧。儿子每月9千多实际到手也就是说税后扣除五险一金净得7000多,儿媳到手净得4000多,算1万2吧,全年14万4,奖金3个月工资扣税后3万6.合计18万。扣除房租3个月7千也就是一年两万八,还有15万,平均每月1万2以上,注意这是到手净得并扣除房租。这样的收入俩口子养不起一个孩子,除了糊涂油蒙了心谁会相信?
  正常人的人情温暖友善资助,是给自尊自爱,有错能够反思自省并愿意改正的人,对要不到别人家钱财就要自己孩子性命的人,落个鸡飞蛋打就对了,让这号人得逞,这世上还有公理?跟这种人讲人情温暖友善资助,就像东郭先生对狼,农夫对蛇讲友善帮助一样,那是病的不轻,得好好治。
剩余 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撒雅的马甲 时间:2018-12-13 11:38:39
  站在长辈的角度,我是这样对待晚辈的:

  我挣钱一方面是为了自己生活好,一方面是为了后代生活好,主要还是为了后代好。
  我自己不挑吃不挑穿(这一点大家都知道),过得去就行。但一定要扶持后代过的更好。

  我对后代的付出条件:
  1、离我而去,我会给一笔小钱。
  2、留在我身边,我会先给一笔小钱,再给一笔大钱。

  任何情况下,我都会给一笔钱。这一笔钱,金额较小,只有启动作用。没有后续支持作用。但是这一笔钱,是我无条件给出的,只要是我的后代。而后代你挥霍了浪费了,我认为你值,这是你上的一堂金钱课。

  但是大笔的钱,我的主要财富,我会留给,与我互动更多,以我的家庭为主导家庭的后代。

  我观察佩佩,佩佩也有类似的想法,也是把钱留给以自己家庭为主导家庭的后代,但是我和佩佩对于“主导地位”的判断方法不同。佩佩是用后代的姓氏做标准,我是用“与我互动多不多”为标准。给钱没问题,然而,想要足够多,就得满足我的条件。
  • whc20109898: 举报  2018-12-13 11:55:41  评论

    支持
  • plainsh: 举报  2018-12-13 11:59:12  评论

    那个帖子婆婆给了小家钱全部会贴娘家去,你还给吗?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撒雅的马甲 时间:2018-12-13 11:40:32
  像隔壁楼,那个老虔婆,不我的听话,一毛不给你。
  那么狠的做法,有伤阴德啊,我肯定不会那么做的。
  • plainsh: 举报  2018-12-13 11:58:23  评论

    那我给你几毛,你又觉得给多少能合那个媳妇的意呢?不感恩的人你就是给5万她也会说你给少了。
  • 撒雅的马甲: 举报  2018-12-13 12:06:28  评论

    评论 plainsh :那个儿媳妇的心理价位就是30万(如果老虔婆没有胡说八道)。我算算30万,折合到儿媳妇的个人收入里,每年,收入4.5*12+年终奖约6.5万,也就是儿媳妇四五年的个人收入。随着儿个人收入的增加,差不多可以视为四年。我的心理价位是3年。20万,接受就成交。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撒雅的马甲 时间:2018-12-13 12:01:33
  我不鼓励你卖血孝顺,但是你偷摸塞点,我就装作看不见。
  让你塞,因为你是别人养大的。不让你塞太多,因为你还有别的责任。
  装聋作哑,就是我的选择。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足三里曲池 时间:2018-12-13 12:30:55
  从法律来说,婆家没毛病。从人情来说,婆家伤阴德。
剩余 3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125551323 时间:2018-12-13 12:33:22
  没功夫辩论,只说我经历的现实。我在老年病区工作10年,基本是两天送走一个的频率。这些老人有穷有富,有儿女双全子孙满堂的,也有孤寡独保户。很多慢性病反复出院住院的,从住院陪护到签字进太平间,见到女婿还有几次,见到儿媳妇那可算是一大稀罕事,值得跟护士好好八卦一阵的。
剩余 1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火火火381 时间:2018-12-13 12:37:58
  挺好的
作者:撒雅的马甲 时间:2018-12-13 13:07:47
  我们看看,旧社会的“小媳妇”,是怎样结婚过日子的。
  到了婚嫁年龄,爹妈多少给点嫁妆钱,裹个小包袱,敲敲打打,喜气洋洋去到婆家生活啦。
  生了孩子,好好养着,孩子大些了,一有时间,就请丈夫找上车马,护送自己“探亲”,要“回娘家”坐坐看看,不要断了来往。
  现在,很多贫困家庭的男孩子,也是这样“过日子”。
  到了结婚年龄,找爹妈要点“嫁妆”,拿着嫁妆去岳父岳母家附近,安置下来,和老婆生孩子,好好养着。等孩子大点的时候,一有时间,拉上老婆孩子,去探亲,“回娘家”坐坐看看,可别断了来往。
  • saobi的矫情: 举报  2018-12-13 13:26:49  评论

    你还活在旧社会? 你给你婆婆端茶倒水没有 你到时给你婆婆准备了2手骨灰盒
  • 撒雅的马甲: 举报  2018-12-13 13:28:13  评论

    评论 saobi的矫情 :旧社会物资匮乏,人力更显珍贵。现代社会,一插电茶炉,水温都可控,想要几度有几度,机器比人还好使。干嘛弃机器而不用呢?
剩余 1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撒雅的马甲 时间:2018-12-13 13:09:42
  以后只要我的孩子,愿意靠近我安家,我就愿意出大钱支持他们。给我“娶个男人进门过日子”。
  而且我不贪,我不要求生了娃娃跟妈姓,我觉得姓氏无所谓。
作者:撒雅的马甲 时间:2018-12-13 13:14:23
  版里有个超级傻叉女,带上爹妈的老底,一套婚前贷款房加一套全款房,打包去丈夫家生活帮忙公公婆婆还债。今年上半年,来讲“我好幸福”。
  卧槽,爹妈买单,自己卖跟屌玩,还要给屌还债。
  这日子再不好过,那该怎么过的好?
  这种情况,应该让男人嫁过来。
  你妈带着爹妈的老底,组建以公公婆婆为主导地位的家庭,这不是傻叉嘛。
  • 撒雅的马甲: 举报  2018-12-13 13:15:55  评论

    这种缺心眼的女人,肯定影响后代的智商。
  • saobi的矫情: 举报  2018-12-13 13:27:39  评论

    你为了生儿子生了3个女儿 你幸福不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闪闪的靓靓啊 时间:2018-12-13 13:16:56
  这个贴里让我看到这个叫撒雅的马甲三观有多可怕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hehejiejie 时间:2018-12-13 13:27:52
  撒雅是个感情激烈的人,爱和恨都比深,外冷内热,给我的感觉是嘴上说得厉害,事却干不出来,且对方和缓一些后就心软了。其实是个假恶人。
  • 撒雅的马甲: 举报  2018-12-13 13:32:59  评论

    评论 hehejiejie:我喜欢,原子弹的震慑力。原子弹的威力,是在炮台上的。打出去,也就没有那么有用了。
  • 爱吃水煮大白菜: 举报  2018-12-13 13:45:58  评论

    同,我只看到她的拼劲和善待身边人的事实,至于论坛言论,不当真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荷颜月色88 时间:2018-12-13 13:36:45
  为什么婆婆给予才能活?去世公婆的家庭是不是媳妇都活不了了?
  • whc20109898: 举报  2018-12-13 14:01:07  评论

    儿媳妇生孩子,婆婆不帮助是不违法,但现实生活中没几个人这么干。别人都是怕违法么?是因为情,舔犊之情。亲人之间不讲情确论起起法,还言之凿凿。?那么亲友的婚丧嫁娶你都不用参与了,因为不违法而且劳神伤财。见了领导也可以没事顶两句,既不违法而且出气。
  • 狼的世界羊不懂: 举报  2018-12-13 14:13:36  评论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