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抓一名实名怨妇

楼主:腰长腿短么么哒 时间:2019-04-24 23:15:51 点击:1590 回复:167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广东公共台<万家灯火>正在播

  张姨找记者帮忙,说老公冷暴力,失联不沟通;

  然后带着记者去公婆家,跟公公炒起来,公公说儿媳脾气暴躁,报警抓了儿子两次,原来男的因家暴还关过几天;

  发展到这个地步女人还找尽婆家所有亲戚死活要复合,男的目前一直挂电话拒绝沟通。

打赏

5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楼主发言:54次 发图:1张 | 添加到话题 |
楼主腰长腿短么么哒 时间:2019-04-24 23:16:27
楼主腰长腿短么么哒 时间:2019-04-24 23:18:08
  这女的好像有抑郁症,脾气容易失控,节目上哭了好多次了。
楼主腰长腿短么么哒 时间:2019-04-24 23:21:46
  正常人都对这种拧巴人格无解,要么忍要么滚这种真理碰到她都产生空间扭曲。
作者:qqqrrr1 时间:2019-04-24 23:26:27
  如果真的是抑郁症,你的言辞麻烦厚道点。
剩余 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腰长腿短么么哒 时间:2019-04-24 23:26:35
  所以论坛里的各位别太想当然,YY所有女人如何自强自立,须知这世界就是这么有趣,连家暴男也是有女人稀罕的。
作者:夜行公子 时间:2019-04-24 23:40:30
  围观一下
作者:枫叶绿又红 时间:2019-04-24 23:41:40
  这些哭着喊着说抑郁的,基本都是些想拿捏别人的心机婊。
  有病到精神病院住院去啊?
我要评论
楼主腰长腿短么么哒 时间:2019-04-24 23:41:45
  我昨晚想起我爸送未成年的我去打工,哭着坐上回家的车的背影。

  我情绪也失控了!

  他60,我未成年,他什么这么无耻,让我打工养家!他居然有脸哭!

  50几岁装病装死的人,78岁还活蹦乱跳,有这种爹真是前世哔了狗。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靖鑫环保 时间:2019-04-24 23:50:06
  其实抑郁的不可怜的,最可怜的是陪伴和照顾抑郁的那个,那个才是真正的可怜。。。。
我要评论
作者:向往自由的浮瓶 时间:2019-04-24 23:59:03
  估计这女的心要么脆弱要么就是还有期盼,不然不会这样。
作者:qqqrrr1 时间:2019-04-24 23:59:41
  好吧,我同情你,真的。这不算嘴炮了吧,毕竟我说的你听到了。



  • 腰长腿短么么哒: 举报  2019-04-25 00:08:26  评论

    不需要,毕竟我老公精神支持这么久也进展缓慢。 我在考虑是不是让他们给我道个歉才能彻底消除怨气,但是他们的意识层面根本不会真心的觉得亏欠。
  • 腰长腿短么么哒: 举报  2019-04-25 00:13:55  评论

    这就是最大的问题了,你的心里有一根刺,即使是生为你的父母也不当回事,甚至这根刺是他们亲手种下的,人性的弱点,为了否认逃避面对自己的无能,他们岂会真心认为自己有错,如果不是真心的,有什么用? 所以,自己的刺永远要靠自己拔。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腰长腿短么么哒 时间:2019-04-25 00:26:02
  父母对子女尚且如此,怨妇们还指望婆家/老公为什么月子仇、什么饭菜仇、什么出轨家暴仇。。。真心悔改痛哭流涕帮你拔刺? 笑话!

  所以说这个张姨就是怨妇本妇,有病要治。
楼主腰长腿短么么哒 时间:2019-04-25 00:33:14
  有一天他们道歉了也只不过是对你有所图,比如指望你养老,除了你自己,谁感受得到你的刻骨铭心。

  这个张姨这回就算跪着把老公求回来,自己的情绪问题(怨气)还是在,她那家暴老公永远也变不成她理想的老公,并且不会就家暴问题有任何的表示,用不了多久她的怨气还是会外泄,自欺欺人,那下回找广东台不好使了,得找CCTV。。。
楼主腰长腿短么么哒 时间:2019-04-25 00:37:18
  哭并不能解决问题,大部分人看到哭的人就烦,涕泪横流丑死了。

  而且哭的人不代表其弱势,大部分动不动哭的人善于道德绑架。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宠儿82 时间:2019-04-25 07:04:30
  楼主,你这么怨恨你爸吗?恨到开口骂他的程度?
  • 腰长腿短么么哒: 举报  2019-04-25 07:12:37  评论

    骂过,他道歉的话张口就来,不拘什么泪流满面、下跪他都能演,其实从没从心里觉得自己有错。 糊涂人的一生,和他讲理属于对牛弹琴。 碰到这种油盐不进的无赖,还指望池拔刺,这就很尴尬了。 我也想接收 放下 改变自己,但是每每还是受坏情绪影响。
  • 宠儿82: 举报  2019-04-25 07:19:53  评论

    评论 腰长腿短么么哒:我也是姐弟三个的家庭,我爸是特别宽厚又特别护短那款,主要是护我的短╮(╯▽╰)╭我妈强势,不过做事很周全稳妥……上周回去还跟我爸说好了,等我闺女幼儿园,找不到合适时间的钟点工,他就来帮我接闺女,我说了如果他来,肯定要出钱给他的,比钟点工只多不少……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宠儿82 时间:2019-04-25 07:06:09
  你是成年人,也有了自己的家庭和幸福的小生活,能自力更生~
  如果你真的不在乎,不会每每提到你爸都很激动的样子,甚至开口骂人~
剩余 2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ws1199 时间:2019-04-25 07:08:45
  楼主,自己开开心心,对父母,你觉得心里平衡就好。让心平静下来。
我要评论
作者:生儿子享福做梦 时间:2019-04-25 07:31:53
  楼主对父亲以外的男人寄于的希望太大,社会上这么多女人的经历还是让你飞蛾扑火?
我要评论
作者:jiri18 时间:2019-04-25 07:33:27
  腰长腿短,本身就挺悲催的,还不如胖,减下肥的照样挺好。
作者:生儿子享福做梦 时间:2019-04-25 07:34:38
  父亲同丈夫根本不能同比,父亲是在你(第二人称)在最小最弱的时候长达十几年的抚养和照顾及牵挂。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生儿子享福做梦 时间:2019-04-25 07:35:33
  丈夫是在你成人之后,锦上添花而已。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生儿子享福做梦 时间:2019-04-25 07:38:41
  丈夫是当妻子出现了意外情况,可以迅速找其他女人代替的,不要梦想我(第一人称)是唯一,我与众不同。
作者:wayayu 时间:2019-04-25 07:40:41
  因为钱
作者:生儿子享福做梦 时间:2019-04-25 07:42:31
  别人的经历你没经历过,就不要随便去指责别人。这样即是尊重自已,也是尊重别人。
作者:生儿子享福做梦 时间:2019-04-25 07:52:25
  我父亲特好也谈不上,我出生于多子女家庭,我是排在中间的,即不是老大也不是老小,也是容易被忽略的,在我的印像中他就是忙于赚钱,管我哥哥管的特别紧,因为他是老大,还挨打,不让我们学打毛线,说要读书。
作者:完颜洪烈穿越而来 时间:2019-04-25 07:55:36
  才知道腰长居然有那样的父亲
作者:生儿子享福做梦 时间:2019-04-25 08:13:09
  父母是长达十多年抚养了子女,为子女好的基础上,去指责子女,他们有这个资格。而其他人有没有这个资格?老师可以,老板可以,“管理人”可以,这还是建立在真心为别人好,为自已好的基础上,除此之外,其他人没这个资格。
作者:黑夜的钢琴曲A 时间:2019-04-25 08:14:03
作者:微风之优雅 时间:2019-04-25 08:26:51
  我就说你脑子有病。
作者:生儿子享福做梦 时间:2019-04-25 08:34:41
  你抱怨父亲=女人抱怨老公,本质上是一样的,只是你当局者迷。女人抱怨老公很多时候是为了让孩子更好的成长,而不仅仅是为了自已。
  • 腰长腿短么么哒: 举报  2019-04-25 09:04:08  评论

    为孩子抱怨老公是借口。 我妈没釆用抱怨形式,直接辱骂我爸,有什么用?我倒希望她离开渣男,还我清静。 当然了,30几了还执着于这些事,我的问题也不容忽视,这是个嫁渣男毁三代的例子。
  • 腰长腿短么么哒: 举报  2019-04-25 09:08:09  评论

    起码渣老公是能离婚的,渣父母会伴随你一生。 如果渣老公和渣父母让人选择,大部分人会选择狗带,我是撞上了没办法。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微风之优雅 时间:2019-04-25 08:42:28
  男方做的不到位为何不能抱怨,不能批评。

  楼主这种女人骨子里就是男人的奴婢,她的一切舆论导向都是洗脑女性,为男方谋福利。我感觉是福建广东海南这种地方的女人。
作者:小巷闲话 时间:2019-04-25 08:44:40
  珍惜生命,远离怨妇,不要让鸡腿悲剧再次上演
楼主腰长腿短么么哒 时间:2019-04-25 09:15:19
  其实我知道比我爸渣的大有人在,30几还介意这些我本人也有内在问题,但是我的困扰不会因为我懂得这些道理而消失,这才真正哔了狗,你看到问题,你想解决问题,可你解决不了,好好一个大好青年却成为了情绪的奴隶。
作者:爱吃肉肉666 时间:2019-04-25 10:15:57
  我老公十几岁出去广东找工作,他爸爸买了车票后,给了他五百块。他到那里两天后,工作都没找到呢。他爸把卡上的五百,用家里的存折取走了。你这么一看是不是你爸要善良多了。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糖糖爱喝啤酒 时间:2019-04-25 10:16:12
  对病人还是口下积德吧。
剩余 1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爱吃肉肉666 时间:2019-04-25 10:16:50
  不过我老公是个善于忘记的人,他提起来时候生气,不提他就忘了。
作者:微风之优雅 时间:2019-04-25 10:26:23
  男方还家暴,然后女方抱怨两句,就就成了楼主嘴里的怨妇。
  我就奇怪了。别的直婆癌是生了儿子下面变大
  楼主这个女人还没生孩子下面就变大了 ,就比较奇怪
  难道楼主老公真的很强,让楼主很满意,所以一切为男方谋福利?
  • 腰长腿短么么哒: 举报  2019-04-25 11:27:41  评论

    你瞎啊,说她家暴男坚持离婚她找记者挽回这个行为脑残。
  • 向往自由的浮瓶: 举报  2019-04-26 00:22:48  评论

    评论 腰长腿短么么哒:估计没有爱她的人,就算有,那就只有父母,总不能让年迈的父母照顾她,她要是自己心理强大就不会有抑郁症,更不会拖着一个家暴男不离婚,虽然同情跟安慰不起作用,但你也用不着在后面用语言攻击这种病人。说不定风水轮流转,转到你身上,你就惨了。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CNESEGW 时间:2019-04-25 11:15:17
  说个楼主不高兴的,楼主其实也是怨妇!你抱怨父亲,是在乎他!同样别人也是,不在乎的人,抱怨他干嘛?我妈以前抱怨我们家的叔伯,每次一给我说,就气的呀!我就给她说,你就是气死。他们也不会改变,唯一能改变的是你自己,你不去关注他们,亲兄弟还明算账了,就老公的哥哥,该怎么样就怎么样,拿旁人看待就好,现在从来不抱怨了!我这人很自私,谁对我好。我对谁好,让我抱怨谁,我不干,多累呀!我能做到对有些人无视,但还是不会抱怨
  • 腰长腿短么么哒: 举报  2019-04-25 11:38:51  评论

    我对他们感情很矛盾,有时候这种矛盾几乎将我撕裂。
  • CNESEGW: 举报  2019-04-25 12:10:07  评论

    评论 腰长腿短么么哒:因为你在乎!人性是自私的。
剩余 1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CNESEGW 时间:2019-04-25 11:23:04
  “情绪”有时是一个很可怕的东西,有一次,和老公在路上就理论了两句,心里很不高兴,看到一辆车,我竟然想撞上去(其实已经步伐加快了。老公一急,把我抓住了),后面我想想后怕!后面我一生气,我就用排解法,想想自己为什么生气,我生气了有什么能改变的,好多时候发现,我什么都改变不了,那我还生气什么?
作者:liner126 时间:2019-04-25 11:26:14
  楼主对抑郁症一点都不了解吧……能靠自己走出来张就不会跳楼了。这个病家庭环境十分重要。这是我妈难念抑郁症医生再三嘱咐的。如果家庭环境不好,总去刺激她,吃药也没什么用,医生就这么说的。
  • 腰长腿短么么哒: 举报  2019-04-25 11:31:15  评论

    所以你觉得那个张姨的找回家暴老公就能让对方好好对她?助她病好? 想太多,人家觉得解决方案是离开她赶紧投奔新生活,谁有力气帮她治病。
  • 腰长腿短么么哒: 举报  2019-04-25 11:32:52  评论

    她需要的是一个有爱的人帮她治病(可悲的是这个人不一定存在),而不是一个刺激源(家暴老公)。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qqqrrr1 时间:2019-04-25 11:43:48
  楼主自己对父母的怨气也很大,你不止一次的说,如果你妈妈供你到哈佛,可是很多中国学子的藤校之路不是父母供的,是靠自己争的。奖学金也好,博后机会也好。我知道有人初中毕业搬砖几年后复读然后一步步从山村走到都市,从都市走到哈佛的故事。我是来美国后才真的认识传说中的凤凰们的,没有几个大学学费的父母给的。真的很优秀。

  之前貌似看到你一个帖子,就是你父母欠的人情跟你无关的貌似,说句实话,当年亲戚的收留,受益的人是你,你怎么想的,跟你无关?

  • 腰长腿短么么哒: 举报  2019-04-25 11:49:11  评论

    我不可能帮我讨厌的人还债。 这是他们欠的债我不会帮他们还,从心里到口头拒绝。 我肯定有问题,我有能力问题,也有情绪问题,但是不能抹杀他们做父母的失职之处。
我要评论
作者:wfkbvjmtd 时间:2019-04-25 12:05:20
  怨妇太可怕了,把人逼成怨妇的人更可怕。
作者:干练54944 时间:2019-04-25 12:09:37
  当初是怎么结的婚?
楼主腰长腿短么么哒 时间:2019-04-25 12:46:22
  有时候想想如果他老死了我是否能解脱? 显然不能,现在问题不在他们身上了,在我自己身上,是我救不出自己,可怕。
作者:黑夜的钢琴曲A 时间:2019-04-25 13:00:26
  楼主,其实你有些地方很像你父亲
作者:帅呆9475 时间:2019-04-25 13:48:39
  这不典型一个泼妇吗,这日子怎么过啊。
作者:鸡蛋201088 时间:2019-04-26 19:16:55
  这女的能把老公抓进局子里去,也难怪对他冷暴力了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