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活一整天回家,婆婆说你老公不回来随便吃个面包喝个奶就好了!!??

楼主:初恋栀子花3 时间:2019-06-07 18:42:27 点击:144146 回复:2995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25 下页  到页 
  一次我不理,再一次,让我吃咸菜馒头。我说,妈,他不吃饭我不吃?她就摔了筷子:我就不该来给你们做饭,你还挑三拣四不知道感恩。我说,那你就回去吧。反正你要来的时候他求了我好几天。说实话,可能要大家都吃咸菜馒头我也不介意,家常东西谁也不嫌弃,可是区别对待太明显就有点过了吧?
  从此下班后想去哪里去哪里,不用每次一晚回家看她拉长的脸,嫌做饭了我不回来吃。
  也不用忍受她在我家客厅烧香拜佛烟雾缭绕听她碎碎念生个儿子生儿子生儿子。

打赏

3982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8次 发图:0张 | 添加到话题 |
楼主初恋栀子花3 时间:2019-06-07 18:42:54
  对了,餐桌长方形,我们三个人吃饭,她必须和儿子坐一边,我自己单独坐,要是没按她的想法坐,她就坐到老公旁边的桌头。诡异。硬菜永远离我最远。盛汤肯定先给我,因为稀。这都是先生原来都知道的事情,只不过一直在安抚我,后来我生了气。他就把自己妈劝走了。
  • miao26798: 举报  2019-06-07 20:38:48  评论

    评论 初恋栀子花3:那就坐他们对面呗,什么菜都够得着了。长方桌,两个长边,对面坐,最舒服了。另外,才是二人,怎么就要婆婆住一起了呢?
  • 夏小白再生: 举报  2019-06-08 08:49:55  评论

    真是嫁对家庭了 楼主你能打过你老公不 打得过就打他全家啊 打不过就忍着 做包子
剩余 2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初恋栀子花3 时间:2019-06-07 18:43:13
  她后来打电话过来说我,说我不顾家,没让她儿子吃好,以后她老了指望不上我,一看我就是祸害她儿子的。
  • 平平安安911: 举报  2019-06-07 18:48:53  评论

    评论 初恋栀子花3:哈,我婆婆好像没这么说过,我婆婆说的什么,我忘了。
  • 白暮修: 举报  2019-06-08 07:42:27  评论

    她生的是她儿子,老了应该指望她儿子,指望你干嘛?
剩余 2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初恋栀子花3 时间:2019-06-07 18:43:24
  等先生回来,我说,我是不是在你家人眼里拉你的后腿了,配不上你,祸害你?如果是这样,那我就不祸害你了。我祸害别人去。不信咱就离婚,看谁找的对象好。
  • funn321: 举报  2019-06-07 20:29:06  评论

    儿媳不是女儿。我妈不少次跟我说,今中午就我们俩,下挂面吧,我说好啊,本来就不想弄得的太复杂。我跟老公说的最多是,儿子不在家,我们随便吃吧,不知道他心里是否吐槽过我?
  • funn321: 举报  2019-06-07 20:33:48  评论

    记得儿子小时,有次我和他爸有事忙,把儿子放在婆婆家,晚上我们回到婆家,儿子第一时间告状,说中午奶奶只做一点点菜,奶奶一旁笑着,等会你吃多点。婆婆比较会做菜,周末大家回去饭菜是很丰盛的,儿子习惯了,尽管他一直不爱吃饭。婆婆很疼我儿子的,中午饭菜可能简单,营养却不会差的。
剩余 3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初恋栀子花3 时间:2019-06-07 18:43:37
  老公驱车回老家去说她了,我的世界就清净了。纳闷得很,月月给你生活费,逢节日买礼物,你还看不上我,得了,咱们离得远远的吧。我也省钱。
  • 乡约乡味: 举报  2019-06-07 21:26:25  评论

    有些老人就是贱,对她好她还以为你好欺负呢
  • 妍色颜色: 举报  2019-06-08 08:07:00  评论

    评论 乡约乡味:我婆婆就是,对她越好她越欺负我,现在觉得欺负不了我了,来欺负我儿子,可踩到我底线了,不认字也倒罢了,脑子不好谁都救不了她,两个孩子都懂事了,她阴阳怪气的刺激我的时候,孩子也能听懂,现在都不用我说什么两个孩子都不提奶奶这2个字
剩余 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初恋栀子花3 时间:2019-06-07 18:44:50
  下班回家老公买的鸭架 让我想到有次我看冰箱里有鸭架,就拿出来吃了,就四个,是老公给我买的,因为很辣,我婆婆和他都不吃的。她全程盯着,吃完了问我,好吃吗?我说好吃呀。她说你怎么都吃了不给他留?我说我留了他敢吃吗,那么辣。她就被气疯了,说,凭什么他不敢吃!我说,那你去给他再买呗。她买了回来,我老公一口不吃,又都给我了……然后她气的哭……你儿子不吃辣你不知道吗?非跟我争一口气干什么,还是她自己想象出来的气
剩余 3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初恋栀子花3 时间:2019-06-07 18:45:08
  她认为老人老了就应该儿媳妇伺候,儿子也需要媳妇伺候。不管你学历再高,收入再高,你只是她儿媳妇,她就天然高你一等。
  • 明石明2016: 举报  2019-06-07 20:42:57  评论

    这种性格婆婆最恶心,谁遇到谁倒霉
  • 各种各样可能性: 举报  2019-06-08 08:53:58  评论

    评论 初恋栀子花3:先问问她当初是不是做到了?
剩余 2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初恋栀子花3 时间:2019-06-07 18:45:34
  我老公是少数知道自己父母对待儿媳妇,儿子在不在跟前是两种态度的。。大部分男人根本不相信。他们只看到他们看到的,他们看不到的就是你在污蔑他父母。我的同事们几乎都说过,老公在不在跟前,公婆真的两幅面孔。
剩余 2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两用何方的tr 时间:2019-06-07 18:46:12
  我婆婆最经常说的一句话就是 xx不回来了我们就吃xx就行了。肯定是不会带肉的。所以后来我做饭,因为我不想让我孩子营养不良
剩余 1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绑定依依bw 时间:2019-06-07 18:46:19
  明显把你当外人,哈哈哈哈。还想老了靠你,真不要脸!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支付飞哥zz 时间:2019-06-07 18:47:14
  你老公给力的 ,还不错,换成一般的老公,呵呵
作者:传呼山东 时间:2019-06-07 18:47:30
  你婆婆不知道哪里来的优越感
  • 是是非非蜂: 举报  2019-06-17 19:59:24  评论

    +1 对于这种莫名有优越感的,直接怼就对了!否则没完没了。我婆婆就是,总说你们北边balabala,语气很高傲,总说,忍无可忍,直接怼:我爸妈一个人退休工资都顶得上你们老两口了,家里房子新的面积也大,北边挺好的啊!句句戳心,再不啰嗦。
我要评论
作者:回访篮球梦 时间:2019-06-07 18:47:45
  同款婆婆,我老公不在家我们就三个人吃一盘剩菜,我老公在家就做好多新鲜的菜,这还是在我怀孕期间,我凑合不了,就经常挺着大肚子自己做饭吃。我也不用你伺候我,我也不要你们一分钱,至于以后会不会伺候你们,看我心情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三人团应以 时间:2019-06-07 18:48:07
  婆媳关系不好真的很省钱,这些钱花在自己妈妈身上不要太爽!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到尾干撒 时间:2019-06-07 18:48:24
  跟双面胶的剧情一样,幸好你老公是明白事理的
  • 克拉拉88: 举报  2019-06-08 12:10:24  评论

    评论 到尾干撒:遇到干预太多的婆婆,不能当“省油的灯”,不管谁是不是烦死,先得保证自己的合理要求。为了别人不烦,委屈自己,气出毛病不值得。男人烦,谁的错找谁去。妈的错说妈,而不是让媳妇忍。讲道理很重要。
  • ty_Alice268: 举报  2019-06-09 08:26:10  评论

    评论 错误的缠绵:为啥要当省油的灯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但从将通过 时间:2019-06-07 18:48:29
  我和我老公回去吃饭,必须把鸡腿肉多的地方给他儿子,把他的碗堆的满满的,小姑子回家也是赶紧手快的给她夹鸡腿啊,肉啊!生怕被我吃了,把我恶心坏了,不知道上辈子是不是没吃饱过。
  • 猫了个咪0: 举报  2019-06-07 19:59:45  评论

    要我就直接说,妈,给你女儿拿个脸盆盛,看她咋说
  • 经纪人angela: 举报  2019-06-07 20:36:54  评论

    评论 猫了个咪0:调皮??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鱼翅依依nk 时间:2019-06-07 18:48:47
  你应该录音然后播给你老公听
我要评论
作者:雍正回家vb 时间:2019-06-07 18:48:59
  说我不顾家,没让她儿子吃好,以后她老了指望不上我,一看我就是祸害她儿子的。——————好熟悉的台词,亲自听过好多次。
  • 江上孤舟2018: 举报  2019-06-09 02:19:14  评论

    是官二代还是富二代家庭?还有皇位继承你能有个皇后当当或中国的男人都死绝了?如果是因家穷另当回事,胆敢分三六九对待,,,,,,应该给男人限期整改,过期民政局见。我最痛恨一家人分三六九对待
  • babalahur: 举报  2019-06-16 20:01:21  评论

    评论 雍正回家vb:哈哈哈哈!这完全太后口吻。
我要评论
作者:故事将通过 时间:2019-06-07 18:49:09
  看来天下的婆婆都差不多
我要评论
作者:情节情节 时间:2019-06-07 18:49:18
  就这样老了还想指望你 咋想的
我要评论
作者:再写人体 时间:2019-06-07 18:49:29
  还好你老公是拎得清的,碰见个妈宝就真呵呵了
我要评论
作者:运费的山东 时间:2019-06-07 18:49:42
  为什么她老了要指望你?奇怪嘞,她儿子是她养大的,你又不是她养大的,还想老了指望儿媳妇,道德绑架。儿媳妇给你养老是情分,不给你养老是本分,你有你儿子。
  • 千韧李可: 举报  2019-06-08 14:50:01  评论

    评论 运费的山东:这是因为中国一直是媳妇是丈夫的附属,媳妇行孝是必须的,但是现在这个时代变了,男女平等了,所以老人看不清也正常,就如同和婆媳关系并列的彩礼问题,都是新旧思想和传统冲突的结果。没谁对错。
  • 江上孤舟2018: 举报  2019-06-09 02:42:21  评论

    我觉得你的言论也有点怪。儿子养老花的钱难道没儿媳的份?除非离婚了,否则家庭开支都是夫妻共同财产,只有在老人无法自理,如洗澡,大小便会根据性别需要服待,除此之处不都夫妻共同承担了养老吗?所以为人父母者别把话说太绝。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小两金 时间:2019-06-07 18:49:57
  想起双面胶里,婆婆数着媳妇吃了多少块肉。我婆婆懒,我和老公做的饭。楼主想吃什么煮什么,不用看她脸色。
作者:雷声整个 时间:2019-06-07 18:49:59
  我婆婆是为难做什么,问我吃什么,我又是比较随便的,公婆都是对吃比较在乎的,我瘦瘦矮矮的,身体不好,他们一直希望我能壮实点,你婆婆也应该改改,我们那都是儿媳妇伺候老人的,儿子只管挣钱,所以默认了婆婆带孩子,儿子儿媳妇工作,愿意家庭主妇也可以,婆婆就会出去工作,反正要不带孩子要不给钱,儿媳妇必须在老了好好伺候,但是如果不带孩子也不给钱,那么只有儿子管,儿媳妇不管的
  • 江上孤舟2018: 举报  2019-06-09 03:03:34  评论

    儿子管,儿媳妇不管?你是看表面吧?如,家务本来可以夫妻共同做,结果丈夫需要服待老人起居等,那丈夫名份的家务难道妻子不做?家里本来有一百块钱的伙食费,丈夫拿去五十养老人,难道丈夫在妻子面前啃馒头妻子吃鸡鸭?丈夫拿去养老人的钱难道没有妻子的份?表面上看是只有丈夫一人养实际是夫妻共同养
  • 人生没有追求: 举报  2019-06-09 18:41:45  评论

    评论 江上孤舟2018:都有退休金,不过在医院要人伺候,不指望儿媳,儿子一定要伺候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872家里oe 时间:2019-06-07 18:50:06
  你也可以自己做点吃的
  • 往事随风20192019: 举报  2019-06-08 23:38:39  评论

    评论 872家里oe:楼主有你这想法又怎么会怨恨家婆?很多人就是这样,总是要求别人为自己做什么,感觉天经地义,别人必须满足她的要求,必须顺从她的意思,得不到满足就怨恨别人!就如你每天给一个乞丐十块钱,天天如此,突然有几天你没给他了,乞丐就堵着问你要钱,你不给他就骂你没良心!
  • XXXXXLA: 举报  2019-06-09 16:41:11  评论

    评论 往事随风20192019 :你总不能让一个上了一整天班的人,下班了再伺候一个好手好脚的人吧?
剩余 1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186认识的dh 时间:2019-06-07 18:50:14
  哈哈我婆婆也是这样,儿子中午不回家就不做饭,随便下碗面做个年糕,只有儿子在才做丰盛的饭菜
剩余 1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好像车子 时间:2019-06-07 18:50:32
  这婆婆,放着好日子不过,媳妇已经娶回来成自己家人了,还要恶化矛盾。要么处理好关系,要么当初拦着别让儿子娶,让儿子娶个自己喜欢的
作者:真的么今天sp 时间:2019-06-07 18:50:41
  婆婆来带孩子,各种挑我刺,各种说话不理,所以我每天四点半下班但是晚上八点到家,浪里个浪~想怎么浪怎么浪,看个电影健个身,自从婆婆来了,我自主健身,瘦了20斤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康熙遇到ay 时间:2019-06-07 18:51:00
  恐婚ing,感觉受糟粕文化毒害最深的人们都做了公公婆婆
作者:一遍郊区 时间:2019-06-07 18:51:13
  我婆婆也是 xx不回来咱们就随便吃点吧 老公说了晚上加班会很晚到家吃饭别等他 可我婆婆一定会等 最近连续几天都是晚上快10点才吃晚饭
  • 宝贝很有才: 举报  2019-06-08 13:45:38  评论

    这就过份了,如果是我,我会直接把菜给他留出来,然后我们先吃。或者,我自己分出来我吃,他们爱等等去吧~
  • 懒羊羊的未来: 举报  2019-06-08 17:03:44  评论

    评论 宝贝很有才 :我婆婆一开始也这样要求等她儿子回家再吃,我不管她自己先吃。然后她就等她儿子快下班了再做饭。她们老夫妻也等着儿子九点到家再吃。我先吃就自己做。你要是硬不下心还不是得把他们的饭一起做出来。慢慢就变成我下班后还得做饭。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秋天他非常 时间:2019-06-07 18:51:26
  干得漂亮
作者:预祝毕竟 时间:2019-06-07 18:51:35
  看到大家的婆婆都一样,我就放心了
作者:年龄段单位hm 时间:2019-06-07 18:51:54
  要是我就天天点外卖,心疼死她⊙﹏⊙
  • 猪满满噹噹: 举报  2019-06-09 09:28:19  评论

    我有个同事就是天天在单位点外卖加餐,她说从她婆婆来了,从来没吃饱过,她婆婆节俭惯了,她老公不在家就随便打发,早上也是一碗白粥加泡菜,没一会儿就饿了,对于我们那种异常忙碌消耗体能的工作,实在扛不住,有次她叫了半只烧鸡在值班室啃,我的天,真的是像饿了很久的感觉
  • 猪满满噹噹: 举报  2019-06-09 09:29:32  评论

    不过她从来不和她婆婆起冲突,因为她婆婆节俭下来的钱也是给了她们,买二套房,全款买车,所以她觉得完全可以接受婆婆节俭,大不了自己外面吃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年龄段简述fe 时间:2019-06-07 18:52:03
  真的天下一般了,我老公在家我婆婆七八个菜,我老公不在家,我婆婆粥配咸菜。后来我就不理了,自己想吃啥就自己做,不然就点外卖。
我要评论
作者:回头地板砖 时间:2019-06-07 18:52:18
  所以老公不回家吃饭的时候我就带孩子出门吃好的,等她自己在家随便糊弄
我要评论
作者:医院一篇 时间:2019-06-07 18:52:31
  我婆婆会在得知自己儿子不回家吃饭以后,把切好的菜放冰箱里收起来。还好现在分开住,没有什么交集了。
  • 猫了个咪0: 举报  2019-06-08 23:37:42  评论

    我一同事,她不在家吃饭时候,她婆婆把烧好的红烧肉,红烧鱼,藏在碗厨柜里,上锁的那种,然后等同事老公回来偷偷的给他吃,被我同事撞破,同事和她婆婆吵起来了,说实话她婆婆有点极品了
  • ty_闹闹631: 举报  2019-06-09 08:38:08  评论

    评论 猫了个咪0:都什么年代了,吃个鱼肉还藏起来?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和人兰陵ni 时间:2019-06-07 18:52:43
  这种自我感觉良好的老太太不要太多…我家楼上的邻居婆婆来也这样,而且戏特别好,媳妇上班后就到处说媳妇坏话,总说给做什么菜都被嫌弃,还好大家都是同事,不然这锅背得够冤枉,送回去以后再怎么说都不让来了,该给钱给,就不一起住。
作者:实时二铵mf 时间:2019-06-07 18:53:10
  鸡毛蒜皮拿出来说,有意思吗?闲的慌
我要评论
作者:婚礼在这个fd 时间:2019-06-07 18:53:22
  庆幸我婆婆不会这样,即使只有我自己吃饭,也会认真给我做!
我要评论
作者:案例绝对好jx 时间:2019-06-07 18:53:28
  老公还算靠谱
作者:968威武uc 时间:2019-06-07 18:53:41
  我感觉吧,好多母亲看自己孩子都是自带美颜滤镜功能
作者:电影大人ay 时间:2019-06-07 18:54:00
  真是奇了,又不是物质匮乏时代,又不是小家庭啃那么一点养老金的家庭,至于在个肉菜上克扣吗?
作者:和人摄像师 时间:2019-06-07 18:54:11
  阿弥陀佛,这么看起来我婆婆是前世修来的。我老公不在家给我照常新鲜三菜一汤,我不在家常常就给我老公弄个炒面或隔日剩菜加热。我婆婆说男孩子没关系,女孩子要吃好点。
  • 熊喵静静威威: 举报  2019-06-14 11:18:00  评论

    我家早餐是我老公做的,婆婆没有住一起,不过每天早上7点半过来,接孩子去幼儿园,会带点小菜或者包子之类上来。看她儿子早上洗锅做早餐从来不会有说法。晚上是到婆婆家吃饭。不过家里别的家务都是我,他就洗碗加做早餐。
  • 明石明2016: 举报  2019-06-14 17:02:05  评论

    说明世上还是有好婆婆,还是有懂道理的好婆婆,你好福气。
我要评论
作者:咸丰兰陵ml 时间:2019-06-07 18:54:25
  我老公都知道,如果他不在家,我的饭菜肯定是减配版。所以他每天都会问他妈,今天吃什么了,然后再说:怎么不吃点好的?哈哈哈
  • 楚木先生: 举报  2019-06-08 22:50:41  评论

    要这么斤斤计较,对家庭生活的细节问题这么在意,这日子还有得过吗?俺也搞不懂,这样的人,究竟是智商太高了还是太低了?一些女人一说起黑婆婆的话,兴趣超过性生活。我想起老家的一句土话:老娘们儿无叽霸,废话过车拉
  • ty_140773704: 举报  2019-07-12 16:11:36  评论

    评论 楚木先生 :你不是婆婆就是儿子在这里面卧底的。
我要评论
作者:大染坊夜已经 时间:2019-06-07 18:54:38
  她不给你做 你自己回来不会做?你不会做也不会出去吃?你不出去吃 你不会点外卖一起吃 办法总比困难多 只是你不想办法罢了 生闷气打架只能让你老公为难
作者:晴天石头人 时间:2019-06-07 18:54:46
  我前婆婆也这样,前夫愚孝,后来离了
作者:司仪水电 时间:2019-06-07 18:55:00
  看来这样奇葩的婆婆还是挺多的,我还以为就我遇到了这样的婆婆,只要老公不回家吃饭就总是瞎对付,不光不给你吃,她自己也不吃。
我要评论
作者:干撒同学 时间:2019-06-07 18:55:17
  我现在休产假在家,婆婆来照顾。每天中午都要给我老公打电话,问他回来吃饭不。若回来,三菜一汤,若不回来,就说:咱吃汤面条吧!
作者:第三绑定 时间:2019-06-07 18:55:23
  所以就离得远远的最好
作者:436注册cy 时间:2019-06-07 18:55:36
  这么看我婆婆应该很不错了,我老公加班每次回来晚,我家吃饭从来都是我婆婆问我饿不饿,我都是先吃那一个,剩的才归我老公吃。吃的差是不存在的,反而有时候我减肥不吃,我婆婆会最少几个菜。。。哈哈
作者:石头人自己 时间:2019-06-07 18:55:43
  还好我婆婆没这么硬气
作者:男人知道ne 时间:2019-06-07 18:55:52
  我婆婆有时候中午只有两个人吃饭也会这样,我都是直接和我老公说的,我老公晚上就当她面问我吃什么呢中午,我都就说了,我老公会说婆婆,不过没有当我面。后来我婆婆就正常了,不会区别对待 她也特别喜欢给我老公公公就盛汤料多一点,我也不喜欢吃,随便她,也会灌输重男轻女的思想,
作者:观后感身影 时间:2019-06-07 18:56:00
  如果你老公不硬气地出面解决问题,还是离婚了好。
我要评论
作者:得闲的半退休uu 时间:2019-06-07 18:56:15
  多数男生真的不知道(假装不知道也多)自己父母对待儿媳妇有两幅面孔。就这么说吧,儿子是亲生的,媳妇是外嫁来的,没有一把屎一把尿养大那个过程,所以对媳妇客气点都是烧高香了。男生别抬杠,说凡事无绝对,好,我这里只是说占比例多数的问题。
作者:她克了车子 时间:2019-06-07 18:56:33
  公公带着给所有家人买的名牌衣服,一件一件在家里展示,唯独没有我的,真心不稀罕那东西,但是看得我好尴尬呀,笑的我脸都僵了
  • 乡约乡味: 举报  2019-06-07 21:33:22  评论

    还笑毛线啊。面无表情盯着他看呗,看到他尴尬
  • 友情岁月12345678: 举报  2019-06-08 13:27:11  评论

    哥哥结婚后,父母出远门回来买东西,都是女儿、儿媳妇的东西一模一样,好的是我们姑嫂四个身材都差不多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饭馆赶紧vu 时间:2019-06-07 18:56:45
  我家是反的。某天早上我出差要早走,早上婆婆起来给做饭,我老公起来看到后很不满意,抱怨说婆婆该不是后妈吧,他出国快一个月回家第一天就没早饭,因为婆婆说她要去跳舞,没空做??为啥我要早走就做饭不去跳舞了呢
作者:应该喝茶nm 时间:2019-06-07 18:56:56
  哈哈哈哈哈两幅面孔真的是,最近老公才意识到。我们去参加比赛,婆婆只关心老公好不好累不累辛苦不辛苦,而我作为一个一夜没睡伺候选手的后勤人员,婆婆丝毫不关心。这次老公总算是开眼了,看到了,真的不是我夸张。
我要评论
作者:面条跑的 时间:2019-06-07 18:57:06
  你这婆婆欠收拾!干的漂亮!
作者:经验我吃药jd 时间:2019-06-07 18:57:32
  一般我妈是这样,我老公在烧得好,我老公加班不在,我俩就简单吃点,我也不挑,但对外人(我老公)她必须样子做出来。你家婆婆没懂这个道理。不过我公婆也是这样 ,他们儿子不在的时候就是素斋
我要评论
作者:例外上看 时间:2019-06-07 18:57:40
  其实你这么想,你婆婆天天用心给你做饭,你才更累,不喜欢吃的话 还要拒绝她
作者:到尾介绍 时间:2019-06-07 18:58:01
  不同的世界,一样的婆婆,生了闺女的那年除夕,老公回老家上坟,走的早了一点,中午我们吃的剩菜剩饭,鱼肉都留着儿子回来再做。
作者:可与万里 时间:2019-06-07 18:58:14
  你应该没有公公吧,我感觉这个婆婆缺爱,所以在儿子身上找
作者:咸丰高噶为gs 时间:2019-06-07 18:58:23
  我也受过这样的婆婆,儿子不在家,孙子和儿媳只有一小碗青菜,其它全无,当时我还在哺乳,我马上搬走不合她住,现在十几年过去,想到这些我还恨她。
我要评论
作者:受托人腻子膏 时间:2019-06-07 18:58:35
  你老公对你的态度是不是给了她说这些东西的勇气?早该给她个下马威
作者:深度山东 时间:2019-06-07 18:58:42
  哈哈,自己对儿媳妇不好还想老了指望儿媳妇。
作者:何人稍等 时间:2019-06-07 18:59:12
  怎么会有情商怎么低的婆婆……我们夫妻俩跟我妈住。我老公前几年一直在外地读书,去年年中终于毕业了。他爱吃鱼,我妈每天都大鱼大肉的。最近他体检说吃出了高血脂……现在我们全家改吃鸡肉了。
作者:任何图一株 时间:2019-06-07 18:59:25
  为啥要婆婆做饭,我是不是太好搞了???
  • 往事随风20192019: 举报  2019-06-15 18:34:10  评论

    评论 任何图一株:楼主认为家婆做饭,天经地义!我老婆和我妈饭菜做得不好吃,一般都是我和我爸做饭菜的。我又是个吃货,再累回到家我都会去做菜。
我要评论
作者:晴天雨竹 时间:2019-06-07 18:59:39
  你老公还算爷们……
作者:风一二三叶 时间:2019-06-07 18:59:42
  哎 这么看我婆婆真是非常好了 做菜都做我爱吃的 摆我面前 总说我太瘦了 让我多吃点 多吃肉 说她儿子太胖了 让她儿子控制点 多吃菜
作者:专辑全路在哪ku 时间:2019-06-07 18:59:53
  跟我家情况差不多,我老婆有回来吃就做菜,没回来吃就随便煮点面条。。。。可这是我亲妈。。。。
作者:让他水手el 时间:2019-06-07 19:00:24
  我婆婆更奇葩,记得还是过年的前一天,她问我们过年了要买些什么水果(严格的来说是问我老公) 我说买一点梨吧! 她想了一下 特别认真的对我说,我允许你吃一个。我就呵呵了,我说你放心,我一个也不吃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不了校门口 时间:2019-06-07 19:01:21
  不该跟婆婆吵,毕竟是长辈,给你们做饭不是义务。应该直接说:“妈,您辛苦了。我单位还有点事今天就不在家吃饭了,您慢慢吃啊。”然后一个人出去吃饭看电影嗨起来。
作者:而和他654oo 时间:2019-06-07 19:01:29
  在外面吃,哈哈哈,做了也不吃
  我婆婆倒没这样,
  因为我经常去外面吃
作者:提出也只有 时间:2019-06-07 19:01:38
  我怀孕的时候来婆家住段时间,老公在婆婆大鱼大肉老公不在胡萝卜!呵呵,这就是婆婆啊!
作者:失败飞机la 时间:2019-06-07 19:02:00
  你婆婆除了欠怼还是欠怼,就得需要你这样的不甘示弱才能治得了她。
  有些婆婆真的是,你敢后退一步她就逼着你后退十步。
作者:腻子膏才最 时间:2019-06-07 19:02:34
  其实吧,可能老人家就是觉得人少了,不适合开火,随便吃点就可以,不是非得儿子回来了才做饭,说不定哪一天你老公回去了你没回去,也照样不开火呢,我家也这样,不是针对谁......理性分析
  • 开在风里的花: 举报  2019-06-09 15:47:14  评论

    挺这层。反正我就不怎么喜欢做饭,不得已而已,自己都懒吃,更不用说做给别人吃了。要吃自己做,那些吐槽婆婆的,自己做婆婆时可能也差不多,婆婆做饭已经不错了,和平共处就行,还要求多多。我从没有过这种想法,做媳妇的,别人不要求你做给她吃就万事大吉了。
  • 注册个马甲发发泄: 举报  2019-06-11 12:06:44  评论

    挺这层啊,我觉得有些老人是真奇葩,有些老人估计就是这个想法,我们家也是,我爸在家,我妈就开火,家里只有我和我妈两人,一般吃面或者年糕什么的随便对付下,她就是觉得晚上不宜吃多,人少,烧多了吃不完倒掉也浪费,菜过夜也不好。
我要评论
作者:尽量的几 时间:2019-06-07 19:02:47
  有的婆婆是真坏,还好我婆婆还不错,我们都是乡下的,不会天天几菜几汤,但是有剩菜都是她和公公吃,给我和读初中的小姑子吃新鲜的,偶尔杀只鸡吃,因为我和小姑子都不吃鸡皮,所以都是给我俩捞不带鸡皮全是肉多的地方,或者是鸡皮很容易剥下来的地方吃,
作者:借款条支付 时间:2019-06-07 19:02:54
  丈母娘跟婆婆真是不一样 我自己回家我妈都不给我做饭 糊弄我 我只要是和我对象一起回 我妈就做好吃的
作者:二度异议rj 时间:2019-06-07 19:03:06
  我儿子12,老公回家吃饭就精心准备,只有儿子在家就做一个儿子喜欢吃的菜,凑合凑合。
作者:一双不少 时间:2019-06-07 19:03:18
  二人世界多好,没有小孩叫婆婆来干什么?
作者:大鲤鱼挥金如 时间:2019-06-07 19:03:28
  很简单。自己带孩子。别去麻烦老人。既然知道处不好还非得一起住,这不是找麻烦吗。我宁愿自己累点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我不能白领vr 时间:2019-06-07 19:03:36
  他儿子去上班,我还没出月子,就不做饭了。一到做饭时候都说头晕。呵呵了。因为孩子爸说她了,天天躺那说我欺负她,把她气的了。直接开怼,还让不让过了,不让过,我就直接走,你们自己养孩子吧。
作者:加以火龙装 时间:2019-06-07 19:03:43
  姐,还好你先生和公公是明事理的人。
作者:结构的湿答答的 时间:2019-06-07 19:04:09
  我公公婆婆也这样,有好吃的生怕我吃了,老公不在家就糊弄,还说我孝顺他们是应该的
作者:各位飞哥rq 时间:2019-06-07 19:04:18
  我以为就我婆婆这样
作者:378好bx 时间:2019-06-07 19:04:30
  我们家貌似反的,我中午在公司吃,我婆婆就不会做什么硬菜,等我晚上回去再做
作者:可与键盘 时间:2019-06-07 19:04:54
  你婆婆确实偏心 但恕我直言...毕竟那是她养了几十年的亲儿子 肯定会区别待遇...而且 为啥一定要让老人给你们做饭?这么大人了 有手有脚 你不会自己做?谁规定婆婆就得伺候媳妇了?你以后老了的那天 就保证能做到每天给媳妇做饭吗?我反正做不到 所以我也不会反过来这样要求我婆婆。
我要评论
作者:算了邮箱zq 时间:2019-06-07 19:05:04
  我们跟我爸妈住一起 我老公在家做的就丰盛 不在家就对付吃一口 主要因为他吃的多吧
作者:识别个格ce 时间:2019-06-07 19:05:18
  对付这种舍不得儿子找媳妇的婆婆真的就该离婚让她好好的守着她儿子
作者:文字搜狗 时间:2019-06-07 19:05:28
  没有哪个媳妇是婆婆生的,所以……
作者:行司机不被 时间:2019-06-07 19:05:51
  同款婆婆!只怪自己不争气,一年赚个几百万,底气足的让她在墨迹滚蛋!我目前就是不乐意听也就得忍着!!!
作者:大染坊傅找零 时间:2019-06-07 19:06:04
  我婆婆要把过期结块的牛奶和面烙饼给我吃,我正在怀孕,呵呵
作者:电视想找到rd 时间:2019-06-07 19:06:17
  我老公只会说不要计较
作者:一遍荷花亭 时间:2019-06-07 19:06:31
  你婆婆不会做人,我和我老公,我妈只说我不说不说我老公,我妈说我是亲母女,没有隔夜仇,但如果和老公吵架,感情伤了,就难回转了。。
作者:青盲口语 时间:2019-06-07 19:06:41
  这些当妈的怎么想的。和儿媳妇为难儿子能好过吗
作者:137二铵es 时间:2019-06-07 19:06:59
  我觉得全天下的婆婆都只想给自己儿子做饭吃
作者:谢谢新年礼hb 时间:2019-06-07 19:07:11
  这样的婆婆真的好过分,因为你不是她生的,把你当个外人
作者:大风歌受托人 时间:2019-06-07 19:07:28
  我就很好奇,甚至都没有地域区别,全 国大部分的婆婆都像批量生产出来的一样,简直是匪夷所思!像这样批量生产出来的婆婆带出来的孩子,是不是也会像批量生产的一样
作者:青盲一直 时间:2019-06-07 19:07:46
  如果我们有大的矛盾或者深仇大恨也好,我们可以不相往来,但最过分的就是这些日常了,我婆婆听到老公打电话给我说回来吃饭,就把我买的肉从冰箱里拿出来拆袋子解冻。过了一会老公又打电话回来说公司临时有事不回来吃饭,我电话还没挂,婆婆就拿袋子把肉装起来塞冰箱里了……
作者:双方各玩儿 时间:2019-06-07 19:08:01
  一样一样的,只是没那么明显。我们条件不差,但是我老公在和不在做饭就是两种规格。她烧个红烧牛肉啥的,还要拿口缸存起来,老公在家才拿出来吃。。。。。。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25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