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之一句话,事儿多的婆婆也怕事儿多的媳妇!

楼主:我与孤独重归于和 时间:2019-06-10 15:46:06 点击:41951 回复:807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7 下页  到页 
  结婚8年,有了孩子后和公婆同住,现在已经是第4个年头。生孩子前公婆一直住在老家,我们每年回家一两次,真的是距离产生美。
  生了孩子一起同住后才知道婆婆究竟事儿多到什么地步。我本人属于比较大大咧咧型,很多事情基本可以忽略不计,但仍然受不了。家里大大小小所有的事情没有她不插手的,无论你做什么她都能挑出毛病,连晾个衣服都要指定哪件衣服晾哪里。

打赏

1309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7次 发图:0张 | 添加到话题 |
楼主我与孤独重归于和 时间:2019-06-10 15:51:01
  孩子的一切她都要做,除了喂母乳。非要给孩子把尿、有事儿没事儿的时候就传播奶粉如何如何好,纯奶粉喂养的孩子多白胖等等。好在我母乳多,孩子完全不需要吃奶粉,不然真的要奔溃。我给孩子买的任何东西基本不用。只要是她给孩子买的,哪怕是狗屎都能说出花儿来,只穿她买的衣服。
  • 平平安安911: 举报  2019-06-10 19:21:12  评论

    这个很常见。
  • 国仇家恨H: 举报  2019-06-11 14:21:06  评论

    说的一针见血,狗屎都能说出花来
剩余 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我与孤独重归于和 时间:2019-06-10 15:51:18
  我和老公夫妻感情很好,跟老公倾诉。他跑去他妈那儿聊,聊半天回来跟我说“咱妈都两个孩子了,经验也更丰富,巴拉巴拉”,铁定是被洗脑。
  后来想想,找别人没用。因为我公公和老公对这些事情一是不懂,二是也没那么敏感,肯定也说不上话。

  ok,说重点,怎么解决呢?
楼主我与孤独重归于和 时间:2019-06-10 15:51:37
  1.找软肋;2.找事儿,比她更事儿;

  说实话刚开始真不愿意这样,但同一个屋檐下过日子,真的就是鸡毛蒜皮,一山难容二虎,必须要分个胜负。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我与孤独重归于和 时间:2019-06-10 15:52:09
  第一我婆婆爱孩子,我就说被她搞得有点抑郁,威胁要带孩子回娘家;
  第二无论婆婆做什么都怼,各种怼,有理没理都小怼,气势上不怕她;
  第三不给任何家用,刚开始的时候感激二老过来帮忙带孩子,每个月给5000块钱的家用。后来发现她太爱买买买了,我给孩子买的任何东西都不用。所以直接不给家用;
  第四找个她有错的时候,大闹一场。我知道作为一名硕士这样做跟泼妇没有任何区别,但君子之道只限君子,更多的是以彼之道还施彼身才能事半功倍。
  • 你又何必装蛋定: 举报  2019-06-10 16:08:23  评论

    给5000家用? 你俩赚多少一个月啊。。。。原谅我穷。。没见过世面
  • 龙沙宝石q: 举报  2019-06-10 19:51:46  评论

    我最开始对婆婆是忍让,后来也是各种怼,怼到她不找我茬了,我就对她不理睬了,她做的我看不惯的事我也当没看见,她问我什么事我都说随你高兴,从来不说任何我的意见和想法,维持着表面和谐,但不可能有内心交流,她有什么事也从来不会给我说
剩余 1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我与孤独重归于和 时间:2019-06-10 15:52:48
  婆婆在我面前像完全变了个人一样,家庭氛围很和谐。她变老实了,我也不愿意找她茬了,给孩子们一个温馨和睦的家庭氛围。在婆媳矛盾中,有能力的老公能摆平两方。没本事的老公,他能做的最大贡献就是袖手旁观。只要他不掺和,事情好办的多。两个人过日子靠的是爱情,一家人过日子真的靠经营,亲们加油!祝正在思考的你幸福美满,比心!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我要的是星 时间:2019-06-10 15:52:55
  对付作精的最好的办法就是你要比她还能作
我要评论
楼主我与孤独重归于和 时间:2019-06-10 15:54:03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活出自己,不受任何人摆布,思想独立。
  最后,所有的事情都是可以沟通的,通则不痛是真理。
  祝各位早日完成蜕变!
  • funn321: 举报  2019-06-10 19:43:09  评论

    看来是好办法,角色互换估计也适用~~
  • funn321: 举报  2019-06-10 19:43:59  评论

    不过作为准婆婆,更愿意躲起来,躲到远远的。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我们会分开的 时间:2019-06-10 15:54:26
  总之 只要有个愿跟你双剑合璧的老公 其他都不是事。
  • 台湾爱我: 举报  2019-06-16 16:03:06  评论

    双剑合璧欺负人家妈??亏你们女人想的出来!这样对你妈你愿意?
我要评论
作者:十几年啦啊 时间:2019-06-10 15:54:39
  哈哈哈,如果跟老公感情好,用你这个方法不错,哈哈…谁还不嫌事多呢,就是比她更事
作者:北城凉筑z 时间:2019-06-10 15:54:48
  没错,就这么办,我就是这么怼服婆婆的。你把她当妈,她把你当狗,反过来,你强了她就怂了。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宠着一个小可爱 时间:2019-06-10 15:55:17
  最后一句话适用。同理还有嘴碎的婆婆怕嘴更碎的媳妇,市侩的婆婆怕更市侩的媳妇。对付流氓要用流氓的办法~~哈哈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那么就会与要 时间:2019-06-10 15:55:30
  回娘家也能算是威胁吗????不太明白
我要评论
作者:马上下班好办法 时间:2019-06-10 15:55:38
  这就是婆婆像弹簧,你强她就弱,你弱她就强
作者:程序实得分实额外 时间:2019-06-10 15:55:51
  我也是,婆婆和她闺女事儿多,我比他们还事儿多。刚嫁过来忍着忍着,忍到娃出生了,哈哈哈,可去他妈的吧,我不忍了,我终于当妈了,终于可以说老娘怎么怎么的啦,是的,我们都是上过高等学校的人,但是越忍他们越肆意践踏你的内心,所以无需再忍
作者:d法规和美女不错 时间:2019-06-10 15:56:06
  好想听听具体怎么制服婆婆的啊!
作者:你在逗我啊 时间:2019-06-10 15:56:17
  简而言之,就是据理力争好不退让,不要惯她的脾气。讲不通就直接镇压。例如,要是给我念念念什么纯奶粉喂养我就一句话,你生的孩子你爱喂什么随便你我生的孩子就得吃我的奶。
作者:我在等你知道么 时间:2019-06-10 15:56:23
  干得漂亮!
作者:不愿意是你啊 时间:2019-06-10 15:56:29
  同想听具体事例
作者:一生的工程师 时间:2019-06-10 16:05:26
  前提是给不给家用你说了算
  你老公不愚孝
作者:地方法规发给 时间:2019-06-10 16:05:33
  其人之道!!这就对了,老话讲了,恶人还得恶人磨,想治恶人你得比她还恶
作者:心态很好的 时间:2019-06-10 16:07:07
  如此这般换来她在背后挑拨离间夫妻关系,玛丽隔壁。
作者:如花美眷也好 时间:2019-06-10 16:07:15
  这一切建立在跟老公感情好且护着你。但是大多数吧,都是妈宝男没断奶,根本没办法沟通
我要评论
作者:偶体育更换广东 时间:2019-06-10 16:07:56
  哈哈哈,结婚前我老公提醒我:“对我妈你不能让,适当强势,她怕你。”当时还纳闷这儿子胳膊肘也太外了,几年后回顾,发现这一条提醒太TM到位了。

  老太太真的是典型的欺软怕硬。对她好一点,就开始想掌控家庭大权,各种事多(避免误会申明一下:我们自己买的房子,结婚买房没花她一分钱。她年纪大了我们不放心她一个人,所以跟我们一起住)。跟她怼几次,立刻不敢来管了,客客气气对你。

  至于在外面说坏话,反正她那些朋友我也不认识~~丢脸的是她儿子。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地方二的重新不 时间:2019-06-10 16:08:22
  非常赞同 ,婆婆事多,你就要比她事儿更多!
作者:安静不就好你 时间:2019-06-10 16:08:29
  人,都是被逼出来哒
作者:真的离不开你啊 时间:2019-06-10 16:08:36
  赞成赞成。不是说我们不孝顺婆婆,但对待不同性格的人就是要用不同的方法,有些婆婆真的能爬到你头上拉屎,这点我忍不了,也不喜欢看知乎里会忍的那些媳妇的故事。你的做法可能会让一些仁义道德模范不喜,但我觉得,在自己的小家庭中,用这些小手段能解决的不和谐问题,才是真正聪明的人。总比被逼到最后,来个离婚做结局强。
我要评论
作者:左心房为你撑大 时间:2019-06-10 16:08:51
  老公也是个妈宝男,也要改造,
作者:你干嘛呢你 时间:2019-06-10 16:08:57
  可不可以详细说说
作者:啊手机西安市吧 时间:2019-06-10 16:09:05
  哎呀妈呀看到硕士的婆婆都一堆这种奇葩,我也放心了,因为我婆婆也一样呀,斗智斗勇,战无不胜!
我要评论
作者:在一起吧哈哈 时间:2019-06-10 16:09:20
  想看具体的办法,我家也是,一哭二背后挑拨,背后还有两个爱挑事的大姑姐
作者:沙冰机我去哦 时间:2019-06-10 16:09:27
  这个真心牛!
作者:的撒旦撒旦啊额 时间:2019-06-10 16:09:35
  好正能量
作者:的撒打算2019 时间:2019-06-10 16:09:43
  我家不止婆婆一起住,婚姻出了状况的大姑姐也跟着一起过了两年了。目前家庭氛围还不错,处理方式跟答主差不多。现在大部分时间、大部分事情我说了算,至于一些鸡毛蒜皮的日常小事,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过的去就行。
作者:阿胃口全文 时间:2019-06-10 16:09:50
  切身体会。我家婆婆事多到吃饭都要安排谁吃哪个菜,治事多婆婆,就是要比她还事!
作者:f开个会金童玉女 时间:2019-06-10 16:10:03
  刚结婚那会,我是做尽了温良恭俭顺,每次和公婆在一起,我都做一桌子菜,床单被罩换新的给他们铺好,带着到处游玩且不让他们出一分钱,换来的就是婆婆的各种挑刺刻薄事儿多,我做饭她倚在门框上等着挑毛病,特别我怀孕初期她每天做一个凉菜给我吃,且专买我不喜欢的东西逼着我吃,现在宝宝出生,我也想通,去tmd孝顺,你强她就弱,她只要一挑事我就马上怼回去,一句也不让着她,现在反而做饭刷锅洗碗什么都做,还怕她做的不好我挑她毛病,我发现我对别人好别人就会对我好这条完全不适用于婆媳关系,总结一句:人性本贱,该怼就怼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再度回首不见他 时间:2019-06-10 16:10:19
  我婆婆也一样 我处理得一样 现在消停了
作者:是大法官吃速度 时间:2019-06-10 16:10:24
  我要是遇到这种婆婆,可能也是这个套路。
作者:都是是玩儿发给吃 时间:2019-06-10 16:10:34
  我婆婆也是啥事都要参合,我同学结婚送个礼都要管
作者:的说法创造性 时间:2019-06-10 16:10:44
  我婆婆也是特别多管闲事的,我也是不听她的了,现在也基本放手不在参合我的事
作者:吃阿萨德地方的 时间:2019-06-10 16:10:50
  太对了,她事儿你就要比她更事儿,我婆婆喜欢哭,动不动就流眼泪,在她儿子面前瞎哔哔。我就比她更能哭,更能装无辜,哈哈哈哈,现在她不敢哭了。
  • 美人瑜X: 举报  2019-06-14 13:06:49  评论

    但问题不是每个人都这种性格,大部分都想息事宁人,宁静过日子不想惹是非,其实这很傻…
我要评论
作者:我没想到为你疯 时间:2019-06-10 16:11:00
  我家也这样,我还时不时跟我婆婆面前哭一下
作者:亲密的距离啊 时间:2019-06-10 16:11:08
  哈哈对,我现在就是这样,天天找事
作者:复合肥黄金分割 时间:2019-06-10 16:11:17
  看得舒服
作者:地方二吵发给就 时间:2019-06-10 16:11:37
  哈哈,没本事的老公他的最大贡献就是不掺和,为你这句话狂点赞
作者:是萨摩西安市 时间:2019-06-10 16:11:42
  你这么做,没引起你老公跟你的战争?你老公能做到真正的袖手旁观不拉偏架真的很不错了。
作者:做你的孩子嗯 时间:2019-06-10 16:11:50
  先把老公收买了啊,事半功倍
作者:你会开心呀 时间:2019-06-10 16:11:59
  我是先把老公收服了,老公站我这边,孩子自己带,婆婆以前再多事,现在一起了都要忌惮三分了,因为我不怕她,还什么都敢做,老公也给撑腰,日子不要过得太舒服
作者:那叫一个伤胃 时间:2019-06-10 16:12:07
  原本还觉得我自己有时候是不是过份了些,然后看到你的那句,君子之道只限君子,我就释然了,哈哈哈哈
作者:多少个发你 时间:2019-06-10 16:12:15
  人和人之间都这样,你弱它就强,你强它就弱。
作者:安科技被发1 时间:2019-06-10 16:12:23
  这个确实恳切,为了和谐共处也要界限分明,不满意就是要怼,否则对方咋知道怎么对你。我也是这么过来的,怼到一起吃饭我不开心谁也不敢张嘴,然后服了,我也消停了。不过彼时产后抑郁严重,不伤人即伤己,也算是一个发泄途径,过了那艰难的一段,我但凡态度缓和也会得来一阵好评,心情不好也没人敢惹。但是前提条件是,婆家还不算奇葩了,至少底线原则是希望小家庭能不散,如果遇到其他奇葩家庭这样做是解决不了问题的。
作者:啊三门峡市拿货 时间:2019-06-10 16:12:30
  我要学一下这招,对付我娘亲(o^^o)
作者:飞向天空的苹果 时间:2019-06-10 16:12:42
  嘻嘻,我也是通过各种找茬把我婆婆拉下马,然后自己迅速上位成为家里的话事人,哈哈哈哈哈。其实真的关键在我实力不容小觑,我婆婆也是善良的人。
作者:下次收到位地方 时间:2019-06-10 16:12:49
  知己啊,我也是这么过来的
作者:洗车啊速度的 时间:2019-06-10 16:12:57
  确实,她事多就要比她还事,比婆婆强硬,不然被欺负惨
作者:我一人征战无人陪 时间:2019-06-10 16:13:13
  士真不愿意忿婆婆,真是这样啊!但是我也忿过!
作者:初夏的樱花哦 时间:2019-06-10 16:13:22
  我家婆婆事多得远近闻名,我老公都受不了。我体会还不算深,但是已经决心把一切苗头扼杀在摇篮里,我自己的事情,小家的事情坚决说一不二。我知道她重男轻女,我只生一胎不论男女不会再生了,目前怀孕,如果是个男孩你好我好,如果是个女孩,我已经做好极端战斗准备。
我要评论
作者:我喜欢南山啊 时间:2019-06-10 16:13:36
  哎,你们只有一个婆婆,我这还有个更奇葩的公公……和一个谁也不愿帮的沉默的老公………
  • yuxl888: 举报  2019-06-12 14:23:09  评论

    只要你老公睡都不帮也没事,只要你有理、占理,大胆的闹,直到闹到他们服软,如果不这样,你早晚会成包子。
  • 想不出马甲2018: 举报  2019-06-12 20:23:04  评论

    跟我一样惨,奇葩公公事多婆婆加懦弱老公。自己不奋起,这日子没法过。
我要评论
作者:旧城里看不见你 时间:2019-06-10 16:13:46
  往好了想,老公沉默不站队也比站到对方阵营强啊!慢慢来。
作者:青色各位好yj 时间:2019-06-10 16:13:52
  我婆婆也事儿多,但她特别听我老公的,我老公听我的,不让她管的事儿她就不管了,真开心!
作者:到尾一篇 时间:2019-06-10 16:14:04
  我发现你说的这个很对,怼!必须怼!怼了之后果然老实多了,真是屡试不爽!我婆婆也是这种人,强势到不行的能干型婆婆,我发现不跟她计较她还以为我好欺负,哼!不做饭我吃,我就糟蹋她的粮食,她叫我糟蹋粮食,就屁颠颠的自己做去了,省的我不会搞还浪费粮食,我能说我还在哺乳期二个月都不到么,月子还是我妈照顾的,我家老大也是,这个是小儿子了,她压根不在乎我是不是还在喂奶,天天热剩菜我吃,气死了
作者:思议任何图 时间:2019-06-10 16:14:12
  同款婆婆呜呜呜
作者:支付将通过 时间:2019-06-10 16:14:20
  我妈之前就一直教我要忍,要懂事。我发现用这种办法对待我那种强势又能干的婆婆,简直就是自寻死路,饿死你丫的!我准备起而反之了,姐妹们!给我力量吧!
作者:遛一遛幸福么 时间:2019-06-10 16:14:31
  我婆婆也是事多,也对我好,但是好的过头了,每天就盯着家里任何要收拾的地方和你换下来的衣服,永远在洗拖洗拖,半夜上个厕所她听到动静也要跑起来问是不是身体不舒服?感觉很有压力
  • 蕊蕊是只小鹿: 举报  2019-06-14 16:27:05  评论

    这种到底要怎么办,我性子冷,不爱这么热乎。我那个婆婆跟你同款,太热情了,回回洗澡我都得藏衣服,不然内裤都给你翻出来洗。幸亏也不住一起,但是常来啊,求支招
我要评论
作者:上看不知 时间:2019-06-10 16:14:45
  支持你,你弱她强,让自己变强大
作者:奋斗短信 时间:2019-06-10 16:15:02
  我是一碗水端平,谁也不坦护!老妈常被我熊!
我要评论
作者:宝莲灯梯子 时间:2019-06-10 16:15:12
  晾衣服这个真是同一个婆婆
作者:李逵抗议 时间:2019-06-10 16:15:2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绝对是女中诸葛,保全了婚姻制服了事儿妈 \(*T▽T*)/ 优秀!
作者:里屋沙子 时间:2019-06-10 16:15:42
  不能再赞同,一家只能有一个主人,
作者:大人择工作id 时间:2019-06-10 16:15:50
  你是对的…像我这种爱惜羽毛的只能自己吃亏。谁泼谁舒服。
作者:所幸饭店 时间:2019-06-10 16:15:58
  确实,没解决能力的老公袖手旁观也是最好的一般也不会差到哪儿去。那些闹得不行的都是老公又什么都不懂还要掺和的……
作者:干撒的份上 时间:2019-06-10 16:16:13
  说得非常对,对事儿多的婆婆一定要比他更事儿~我就是这么干的,哈哈哈哈。
作者:话题的嘉庆fw 时间:2019-06-10 16:16:22
  我婆婆还有一个软肋就是我老公,虽然我老公经常拎不清被洗脑,但我婆婆找我事儿我就找我老公事儿啊,我老公不舒服了我婆婆就不舒服,所以,要想大家都舒服,就别找我事儿啊!哈哈啊哈哈哈哈哈
作者:做什么飞哥ln 时间:2019-06-10 16:16:28
  我婆婆也是这种,一天到晚挑我毛病,我是脾气特别的好的那种,轻易不跟人生气,但最近被她气的不想回家。她也是我买的东西不爱用,各种挑;我或者我妈给买的衣服她也挑,但又没看见她给孩子买东西。我给孩子做的饭她也说孩子不爱吃,现在孩子10个月了,又嫌我奶不够想断奶;。我真的想起来就想哭,没生孩子之前我也是全家宠着惯着的宝贝啊,凭什么让她这么嫌弃…
  • 想不出马甲2018: 举报  2019-06-12 20:31:27  评论

    层主抱抱,和层主一样性格太温顺。这几年痛定思痛,一定不能再当包子。层主抱抱一定要抗争。
我要评论
作者:大胆邮箱mo 时间:2019-06-10 16:16:39
  一句话,都是给她们惯的
作者:科技厅y结尾时 时间:2019-06-10 16:16:50
  君子之道只限君子,更多的是以彼之道还施彼身才能事半功倍。
我要评论
作者:规范快么 时间:2019-06-10 16:17:00
  情智双高!!
作者:加热体的份上 时间:2019-06-10 16:17:10
  确实如此,她事多你比她还事多,她就老实了
作者:认为打卤面 时间:2019-06-10 16:17:16
  说得太对了,我家婆刚来时,连她的内衣裤都是我给她买,每个月她要气几天,搞得家里压抑得很,啥子事都嫌弃,晾衣服方向不对,买菜买贵了,炒菜油放多了,现在我甩都不甩她
作者:直勾勾师傅 时间:2019-06-10 16:17:32
  好厉害呀!
作者:去钓鱼是给人un 时间:2019-06-10 16:17:39
  哈哈哈哈,我也是,有时候我婆婆事多,我心情好就眼不见心不烦,心情不好,她做不好我也有脾气,现在就好多了,她不管我也不有脾气
作者:认识的监控hv 时间:2019-06-10 16:17:50
  我也是这个方法哟!比她更事儿多,多到她跟我住了不到一个月,说以后不跟我们一起住,要跟小儿子住,哈哈哈哈哈哈
作者:全是水快么 时间:2019-06-10 16:17:59
  是的,同款怼回去一次就管用
作者:做出蓝领sy 时间:2019-06-10 16:18:06
  婆媳关系的新思路啊
作者:从头大鲤鱼 时间:2019-06-10 16:18:11
  我也是这么做的。效果非常好,棒棒哒!
作者:赶集真的好 时间:2019-06-10 16:18:19
  你们以后当婆婆了千万不要事多就好 天道有轮回
作者:飞手机nf 时间:2019-06-10 16:18:29
  好佩服你,我婆婆纯粹农村一泼妇,瞎逼逼啊,见人说人话 见鬼说鬼话,还能装可怜,说掉眼泪就掉眼泪。能把我怼的说不出话来,她就是理他妈,怎么说都是她有理。怪自己懦弱,只有生闷气的份,更可恶的是老公被他洗脑和她一条心,已经在闹离婚了。
我要评论
作者:连一把宝莲灯 时间:2019-06-10 16:18:36
  确实是这样的,强硬了让她知道底线了,她就老实了。
作者:188归来zi 时间:2019-06-10 16:18:47
  听起来好牛啊!你能举一个对付婆婆的具体事例吗?理论好懂,不会用啊!期待!
  • plainsh: 举报  2019-06-12 15:25:18  评论

    不同款老公,不同款婆婆,你还是要活学活用的好,否则就是画虎不成反类犬。
我要评论
作者:就是在写 时间:2019-06-10 16:19:01
  情况真的是一模一样!
作者:意义实施yt 时间:2019-06-10 16:19:16
  可我这直性子,遇上这样的人,直接横竖不想尿她了啊怎么办!最好有多远给我滚多远那种!
  戏精婆婆,没病装病,没事找事,关键把儿子拿得死死的,活生生培养成了妈宝癌晚期。更关键还想把媳妇也培养成婆宝。要和它掐么?真想掐,掐死它!可是又要上班又要带孩子已经够累了,真是不想再腾出精力和这样的人闹。耗不起。所以就希望给我滚得远远远远的!我一不吃米饭花你钱二不用你带孩子,你也没资格腆着逼脸来干涉我的生活。至于你老了,伺候养老的事,爱谁谁,关我屁事?!
作者:高级小区mh 时间:2019-06-10 16:19:29
  我觉得你老公在你找事大闹的时候不反水应该点赞。
作者:双桶最后 时间:2019-06-10 16:19:37
  根源是你自己要强势
作者:学校真的么ls 时间:2019-06-10 16:20:12
  佩服你的智慧。
作者:窗口我吃药nj 时间:2019-06-10 16:20:19
  有一个事多的婆婆外加姑姐呢? 我怼几次她就跑了,去给姑姐带孩子
  • plainsh: 举报  2019-06-12 15:24:19  评论

    你要依赖她,那就得忍让。斗争的最大底气应该是你不怕她跑,楼主的关键在于婆婆爱孩子,不会那么轻易跑的。
我要评论
作者:遮拦高速ln 时间:2019-06-10 16:20:39
  我婆婆事也多,但我不敢怼,因为我老公会把我劈了!
我要评论
作者:空调房希望 时间:2019-06-10 16:20:48
  不能和长辈争论,否则是不孝,迂腐致极。
作者:道济玉珠 时间:2019-06-10 16:20:55
  我老公待我不错,但是我老公说过,他和我结婚就是觉得我事少,事多和他妈处不来的他不会要,晕死。
  • 伊马: 举报  2019-06-10 18:52:20  评论

    你应该跟你老公说你跟他结婚因为看中他三观正爱家爱老婆,要是三观不正拎不清,你是不会和他在一起。戴高帽谁不会,你能让他一句话牵鼻子走?!
我要评论
作者:436格列卫ee 时间:2019-06-10 16:21:05
  你厉害 我现在属于没辙 她也已经消停很多了 但是我对她的讨厌已经到了有生理反应的地步 看见就烦
作者:重点贴切 时间:2019-06-10 16:21:18
  我是公公,现在基本都是无视他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7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