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婆媳之间的恶心事,难道婆媳关系真的就是水火不容吗?

楼主:聆听挽歌空cc 时间:2019-08-11 14:22:06 点击:155569 回复:900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4 5 6 7 下页  到页 
作者:司jeeswu 时间:2019-08-21 00:26:25
  不要指望他们了  这婆婆也就罢了,这老公看起来不能要
作者:小哪吒053 时间:2019-08-21 00:29:31
  难,中国五千年都没解决
作者:一场同 时间:2019-08-21 00:29:52
  没认真看完。太长了。  这样的婆婆全世界不是只有一个,你如果对她没有任何期待,你还会伤心失望吗?倒是觉得你老公问题很大,你怀孕期间还是你做家务,你和婆婆之间有问题他也没能安抚好你的情绪。
作者:诉讼参 时间:2019-08-21 00:32:01
  蠢,这样还生二胎  这个婆婆是有点过分了
作者:马革裹尸670140 时间:2019-08-21 01:09:55
  看着确实来气自己妈妈帮忙还要受气楼主老公有多大脸啊答主真是会忍啊妈妈带小孩自己又在上班完全不指望老公一家真不知道受气是为了什么离开一个不好的男人有那么难吗
作者:完美828 时间:2019-08-21 01:37:26
  蠢这样还生二胎
作者:rolxf 时间:2019-08-21 11:05:10
  不要指啊望他们了为了话题真的是什么瞎话都能说啊
作者:眼前fr人 时间:2019-08-21 11:07:04

  看着确实来气 自己妈妈帮忙还要受气 楼主老公有多大脸啊 答主真是会忍啊 妈妈带小孩 自己又在上班 完全不指望老公一家 真不知道受气是为了什么 离开一个不好的男人有那么难吗?


作者:落霞飞mj 时间:2019-08-21 11:13:38

  说了这么多,楼主和我一样爱情冲昏了头脑。离婚又顾虑着,买猪看圈的道理,说多了也是一把辛酸泪。自强不息吧


作者:贲磬玮 时间:2019-08-21 11:45:48

  婆婆没什么问题啊,她老公宠她,她儿子敬她,她什么事也不用操心。现在又找一个老头,可能还是会迁就她。这是人家的命好。你自己选择远嫁,又不会调教老公。把他惯得这么不体贴,还连累自己父母。别管婆婆了,让你妈也回去陪你爸吧,有些事应该让老公帮你来做,他甩手掌柜当久了,一点也不懂感恩,以后你的日子更难过。


作者:阿土阿古 时间:2019-08-21 11:46:25
  我不知道我现在的状况是不是得了抑郁症了,我都忘了,上一次有开心的感觉是什么时候了,我都好久好久没有高兴过了。以前特别喜欢看书、写毛笔字、画国画,现在一点兴趣都没有,每天总感觉肩膀上有很重的压力,焦虑不安,记忆力特别不好。姑娘,如果你有存款,带着孩子,报个便宜的海岛自由行,远离这些是非。产后抑郁懂的人会懂,不懂的人这辈子也不会懂。趁自己还有理智的时候,把自己放出去吧。别往牛角尖里钻,就是别纠结于他为什么不懂你。
作者:稽载韵 时间:2019-08-21 12:10:43

  蠢,这样还生二胎


作者:骆艘手654 时间:2019-08-21 12:24:39

  期望太高


作者:小艺妈 时间:2019-08-21 12:39:47
  自己选择的路自己一人走好了,拖着爹妈你于心何忍?不孝↓
作者:梁爷1998 时间:2019-08-21 15:29:16
  是只会:我心想吗?不会说话吗????你嫁给你老公了,婆婆是老公的妈,有啊问题也是你老公有问题
作者:荨麻草555 时间:2019-08-21 15:31:08
  这个婆婆是有点过分啊了为了话题真的啊是什么瞎话都能说
作者:fang34801 时间:2019-08-21 15:40:25
  你要学着硬气起来,多指使老公做事,千万别把你老公惯成你婆婆第二。如果情绪真的因为老公因为家庭一直排解不开,可不可以和妈妈回妈妈家住一段时间。和妈妈想爸爸了,心疼爸妈分开不容易。实在是疏解不开,这段婚姻真的让你抑郁痛苦无法自拔,你就和父母摊开,该离就离。父母会理解支持你的,父母都是希望孩子活得幸福。如果因此婚姻生活得了抑郁症,在乎的一切算个啥。自己包子还怪啊狗跟着
作者:爱笑的图门月朗 时间:2019-08-21 16:19:47
  别盯着婆婆了,这不是老公没用啊吗?离婚啊就行了,
作者:樱桃胖丸zi 时间:2019-08-22 00:16:38
  最好就是少联系,不求他们不靠他们,孩子谁带跟谁亲,我们家娃就跟我爸爸妈妈特别亲,因为爷爷奶奶从来没带过她。我公公婆婆是农村的,但是不种地不干活每天只想着出去跳舞,要钱没钱,要身体身体也不好好保重。如果吐槽可以吐槽三天三夜,但是没必要,反正我们没什么来往,以他们的一些做法来看,我也不可能对他们有多好,只能说是需要花钱的地方,他儿子有钱愿意给就给,毕竟是他的父母。
作者:偕父魄纹风不动 时间:2019-08-22 05:58:16

  你这种挺好的,公公死了,婆婆嫁人了,太清净了。


作者:刀剑方便 时间:2019-08-22 10:06:45

  是只会:我心想吗?不会说话吗????


作者:我不反而bn 时间:2019-08-22 10:22:52

  劝分不劝和


作者:和破坏山东 时间:2019-08-22 10:39:28

  这种家庭。。。。我可能一个年都不留着过,尤其是这种男人,一天都不想过


作者:家型胰328 时间:2019-08-22 10:40:34

  姑娘,如果你有存款,带着孩子,报个便宜的海岛自由行,远离这些是非。产后抑郁懂的人会懂,不懂的人这辈子也不会懂。趁自己还有理智的时候,把自己放出去吧。别往牛角尖里钻,就是别纠结于他为什么不懂你。


作者:沈藕匙227 时间:2019-08-22 10:46:26

  说了这么多,楼主和我一样爱情冲昏了头脑。离婚又顾虑着,买猪看圈的道理,说多了也是一把辛酸泪。自强不息吧


作者:丶昭檀急躁冒进 时间:2019-08-22 12:01:57

  你老公一家什么玩意儿……我拜托你硬气一点好不好,你这样都对不起你父母对你百般疼爱养你长大


作者:前途未卜妇稻 时间:2019-08-22 12:19:23

  碰到这种婆婆,她要改嫁,住到隔壁村去,那不是皆大欢喜吗


作者:蒯迟傥188 时间:2019-08-22 12:26:38

  你老公是摆设么???


作者:稳瘟贝狼韧 时间:2019-08-22 12:47:58

  你要学着硬气起来,多指使老公做事,千万别把你老公惯成你婆婆第二。
作者:龚劝被276 时间:2019-08-22 12:51:25

  劝分不劝和


作者:窦烦虏730 时间:2019-08-22 13:20:59

  没认真看完。太长了。
作者:傥徒有其名 时间:2019-08-23 08:30:45

  感觉你还是个很传统的姑娘,但是距离产生美,也能看清楚一切,整体看下来,你很依赖你老公,所以会产生老公或者公婆应该怎么怎么样的,收起你的期待,人有的时候要活的自私一点,自己对自己好。离开县城吧,去外面看看,并不是大部分家庭都凑合着过的


作者:tianya人888 时间:2019-08-23 10:07:32
  我常常和人说 宁可生个泼辣的女儿 六亲不认 也比蠢猪一样受人欺负的女儿强
作者:甜心的额娘 时间:2019-08-23 12:36:22
  回娘家带孩子,和爸妈一起带,天伦之乐,这种老公叫他滚去和她妈妈一起过吧。都是你老公的问题。你说的玩玩烘培,养养多肉,毛笔字那些,嫁了个好老公。你婚后也是这种日子
作者:沈小寒FNg 时间:2019-08-23 14:13:36

  建议楼主去医院心理门诊治疗一下。
作者:当兵的啊人啊 时间:2019-08-24 10:16:36

  碰到这种婆婆,她要改嫁,住到隔壁村去,那不是皆大欢喜吗


作者:一村吟jND 时间:2019-08-24 13:24:57

  你老公一家什么玩意儿……我拜托你硬气一点好不好,你这样都对不起你父母对你百般疼爱养你长大


作者:贾逸豫6693j 时间:2019-08-24 13:36:28

  哎吆,很艰难啊,你得自己硬气起来,要不然以后更有罪受!


作者:守心9734 时间:2019-08-24 13:43:11

  碰到这种婆婆,她要改嫁,住到隔壁村去,那不是皆大欢喜吗


作者:呓之4852 时间:2019-08-24 13:49:43

  你期望的对象搞错了。
作者:朕好萌bn 时间:2019-08-24 14:01:42

  楼主昏头了,这婆婆连亲儿子都没有照顾好,怎么可能来照顾你和第三代呢。
作者:张天雨347lBg 时间:2019-08-24 19:55:54

  姑娘,如果你有存款,带着孩子,报个便宜的海岛自由行,远离这些是非。产后抑郁懂的人会懂,不懂的人这辈子也不会懂。趁自己还有理智的时候,把自己放出去吧。别往牛角尖里钻,就是别纠结于他为什么不懂你。


作者:王娟465nKn 时间:2019-08-24 19:58:39

  蠢,这样还生二胎


作者:冯祖江杨继强 时间:2019-08-24 20:27:44

  是只会:我心想吗?不会说话吗????


作者:夫虚惊 时间:2019-08-24 20:56:02
  这个婆婆是有点过分了  怀孕恶心头晕,那你休息一会再做饭吧!
作者:y57pftjf 时间:2019-08-25 06:02:19
  哎吆,很艰难啊,你得自己硬气起来,要不然以后更有罪受!  楼主昏头了,这婆婆连亲儿子都没有照顾好,怎么可能来照顾你和第三代呢。
作者:凤儋瓷304 时间:2019-08-25 10:48:54

  离婚带着孩子走呗,你以为你现在的状态你爸妈就真的放心了吗?


作者:蓝徘邢631 时间:2019-08-25 11:01:42

  即使这样,你都没有跟公婆正面起过冲突,你说你是不是菜包子


作者:飞这是vk 时间:2019-08-25 11:08:18

  这婆婆也就罢了,这老公看起来不能要


作者:邴送敲936 时间:2019-08-25 11:25:47

  楼主昏头了,这婆婆连亲儿子都没有照顾好,怎么可能来照顾你和第三代呢。
作者:好给我拍kh 时间:2019-08-25 11:33:06

  哎吆,很艰难啊,你得自己硬气起来,要不然以后更有罪受!


作者:陈皇上4278j 时间:2019-08-25 12:45:03

  我有一个儿子,我将来也会当婆婆。我是绝对不会伺候我儿媳妇,孙子的,我还想安度晚年呢,我已经攒够了钱,将来准备去养老院。哎呀呀呀地吧


作者:灵枫4812 时间:2019-08-25 12:49:01

  婆婆没什么问题啊,她老公宠她,她儿子敬她,她什么事也不用操心。现在又找一个老头,可能还是会迁就她。这是人家的命好。你自己选择远嫁,又不会调教老公。把他惯得这么不体贴,还连累自己父母。别管婆婆了,让你妈也回去陪你爸吧,有些事应该让老公帮你来做,他甩手掌柜当久了,一点也不懂感恩,以后你的日子更难过。


作者:流芳7604 时间:2019-08-25 13:04:49

  姑娘,如果你有存款,带着孩子,报个便宜的海岛自由行,远离这些是非。产后抑郁懂的人会懂,不懂的人这辈子也不会懂。趁自己还有理智的时候,把自己放出去吧。别往牛角尖里钻,就是别纠结于他为什么不懂你。


作者:夏初凉dd 时间:2019-08-25 13:14:25

  你老公一家什么玩意儿……我拜托你硬气一点好不好,你这样都对不起你父母对你百般疼爱养你长大


作者:你乖吗0945 时间:2019-08-25 13:29:30

  这婆婆也就罢了,这老公看起来不能要


作者:胥佳谏240 时间:2019-08-25 14:00:29
  我有一个儿子,我将来也会当婆婆。我是绝对不会伺候我儿媳妇,孙子的,我还想安度晚年呢,我已经攒够了钱,将来准备去养老院。哎呀呀呀地吧  楼主你真能忍~~
作者:姚奔示457 时间:2019-08-25 21:54:04
  楼主已经跟着这老公过了好几个年了~  你老公一家什么玩意儿……我拜托你硬气一点好不好,你这样都对不起你父母对你百般疼爱养你长大
作者:晁渤胶910 时间:2019-08-26 06:10:10
  同款婆婆  楼主太善良了
作者:干繁垦418 时间:2019-08-26 10:18:08

  其实最恶心的不是公婆,而是你老公!


作者:能终用970 时间:2019-08-26 10:59:39

  哎吆,很艰难啊,你得自己硬气起来,要不然以后更有罪受!


作者:寇剖娜768 时间:2019-08-26 11:00:28

  我建议离婚。


作者:柯腥冶978 时间:2019-08-26 11:08:49

  怀孕恶心头晕,那你休息一会再做饭吧!


作者:邵又迅478 时间:2019-08-26 11:11:07

  对,水火不容
作者:泵不能赞一词 时间:2019-08-27 10:54:12

  你为了老公远离父母,他应该珍惜你,但是他没有,我有过和你类似的经历,知道那种寒心的感觉。其实婆婆怎么样不重要,老公怎么样才重要。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