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为啥,老是被拉黑

楼主:撒雅的马甲 时间:2019-10-15 07:50:28 点击:6249 回复:504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下页  到页 
  

  很多人,想跟我比口才,最后都是气死自己。

打赏

14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88次 发图:0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人不叛逆枉中年 时间:2019-10-15 07:53:28
  享福现在开每一个贴子都拉黑我。。。

  足以证明我的语言运用能力明显比她满口婊贱有力量。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人不叛逆枉中年 时间:2019-10-15 07:54:52
  我倒觉得自己潜力巨大,以后也转个销售什么的~

  会说难听话努把力也能会说好听话吧。
楼主撒雅的马甲 时间:2019-10-15 07:57:29
  @醉爱洞庭 :

  我做过低端工种,但是在北京,工作也是越来越高端啊。
  我在昆明,也一直都是干高端活儿的。2004年毕业就进了健力宝做市场专员,是昆明最好的写字楼之一。后来,健力宝被汇中天恒,小护士创始人,收购改制,云贵分公司裁员80%吧,我就拿了遣散费,去到美国一家NGO,上规模的哟,虽然不如红十字会庞大,但是比英国儿童救助会的体量大。
  我在云南属于人才,工作体面又高薪。我妈受不了我离家发展,家里需要我,给我哭,让我回北京。
  我回北京,靠着NGO工作经验,先去回国留学人员创业园,找了一份人事工作。私企创业型,老板只给画大饼,收入的绝大部分,都是股份,根本很难变现。我看我们老板也不会发达,就跳槽,去国贸干私募,我学金融的,干那个也是专业对口。但是梦想美好,现实残酷。收入根本不高,我的学历,在云南有优势,跑北京就不行了。只能干点很没技术含量的活。我就干脆去卖房了。挣钱才是王道。
  一个企业,核心工作流那么几种,销售,生产,财务。那我选择销售。自从开始干销售,几年来,一直在做销售。
剩余 1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撒雅的马甲 时间:2019-10-15 08:01:31
  你醉爱洞庭,你自称文科高材生,名校毕业。
  就比写诗,你的专业吧,你也不如我啊。更别说其他东西。
  在你的特长领悟,我都能碾压你。
  我是理科生,专业是金融。你写诗都不如我了,你还有啥脸跟我比能力?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撒雅的马甲 时间:2019-10-15 08:13:38
  你除了,年龄数字比我高,身高数字比我高,别的,你哪里都不行啊。跟我没得比。
  但是你天天美的不行,真是莫名其妙。
我要评论
作者:平平安安911 时间:2019-10-15 08:21:49
  楼主的嘴巴,真的很厉害,不亏是做销售的。我自叹不如。能把那几个人说得无话可说。

  而且,还能句句切中要害。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我想追风2017 时间:2019-10-15 08:29:33
  一笑而过
  • 小巷闲话: 举报  2019-10-17 21:04:28  评论

    刚才大街上一个疯子,我说一句,她说一百句,满嘴的胡言乱语,我不理她了,结果疯子笑了:欧耶,我赢了
我要评论
作者:虹珠山人 时间:2019-10-15 08:58:39
  除了拉黑楼主,没有更好的选择。烂狗肉,龌蹉不堪。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开山用脚踏 时间:2019-10-15 09:00:30
  你的黑需要拉吗?长得丑想得美。还碾压最爱洞庭,得了你还是没事开贴欺负我好了。我闲,求欺负,求虐

  这么多天想好卖你家那个给你弟弟换媳妇了吗?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开山用脚踏 时间:2019-10-15 09:18:41
  加油,多打点字,我看好你哦。我现在非常非常想知道你家打算卖那个给你弟弟娶媳妇
作者:伤心十月9号 时间:2019-10-15 09:37:43
  我刚上天涯来时,他们都在说你的口才很厉害,哇,现在第1次看到你怂开山都跑了,我都笑史了。真长见识了,佩服佩服。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迟飞的鱼 时间:2019-10-15 11:59:10
  老被拉黑肯定是得罪人多呗。

  论坛就是大家各自宣扬和捍卫价值观主权的地方,主权之间的相互斗争是再正常不过的现象。
我要评论
作者:青春风铃88 时间:2019-10-15 11:59:58
  拉黑的本质是你老不替男的说话,如果学学某些长了几几的女人,他们就不拉黑你了
我要评论
作者:涩咪咪 时间:2019-10-15 12:06:48
剩余 1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unki影子 时间:2019-10-15 12:08:31
  难道不是打字太多刷屏才拉黑的吗?那个什么123还有涂中也是爱打一大堆字,看起来烦。
  • 撒雅的马甲: 举报  2019-10-15 12:12:31  评论

    评论 unki影子:拉黑就拉黑,我又不当个事。我想打多少字,就打多少字,打字必须是我自己说了算。
  • unki影子: 举报  2019-10-15 12:21:25  评论

    评论 撒雅的马甲 :这可以呀,你打这么多字我一般看前两句,表达的意思差不多,123涂中直接忽略,发言特别像撒泼的中年妇女,不是骂人就是说些不知道想表达什么的话,湖边腰长qqrrr2更有逻辑。
剩余 2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涩咪咪 时间:2019-10-15 12:32:44
  拉黑的本质是你老不替男的说话,如果学学某些长了几几的女人,他们就不拉黑你了
我要评论
作者:涩咪咪 时间:2019-10-15 12:34:04
  这些男的也真够小气的,成天拿诺奖啊,DF41给他们自己助威,撒雅说几句马上吓了拉黑
  • 程序媛攻城狮: 举报  2019-10-15 14:06:38  评论

    评论 涩咪咪:哪个贴,我去看看?又是那几个?他们中间有人拿了诺奖?或是造了战机吗?
  • 湖边晒太阳的鸬鹚: 举报  2019-10-15 14:11:27  评论

    评论 程序媛攻城狮:那些屠呦呦说事的女人获得过诺贝尔奖?拿着武则天说事的女人当过皇帝。本来就是讨论性别问题,说不过了,就转进到讨论者本人。这不就是“黔驴技穷”的表现吗?
剩余 7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活的挺好2018 时间:2019-10-15 14:18:43
  当一个女的把生殖器官挂在嘴边的时候,基本无敌。
  • 撒雅的马甲: 举报  2019-10-15 14:59:38  评论

    那还等什么?赶紧联系人大代表,拟订法律提案,全面取缔女性陈述生殖器官的资格。确保女人,今后彻底没法无敌。我看好你!
我要评论
作者:心平气和只做怨妇 时间:2019-10-15 14:22:45
  老是被拉黑的本版怨妇村高级口才人才,还不知道为啥。
  天涯婆媳怨妇村22组拉黑办2019宣
作者:湖边晒太阳的鸬鹚 时间:2019-10-15 14:26:19
  一提林丹,选择性无视两次奥运会冠军,18次个人世界冠军,10次团体世界冠军,直接就喷“出轨”。
  一提武则天,那就只有九五至尊的荣耀了,滥用酷吏,杀子杀孙肯定是只字不提了。
  这其实也是坐了性别歪板凳的双标。
  • 撒雅的马甲: 举报  2019-10-17 06:21:53  评论

    评论 湖边晒太阳的鸬鹚:因为,林丹,确实因性丑闻,一落千丈。而武则天,没有受到性丑闻的影响。林丹是娱乐众生的,被众生的口舌所支配。能跟武则天比较的,不是林丹,是曹操。夺走别人的江山,还能坐稳。你见我说过曹操性丑闻吗???
  • 撒雅的马甲: 举报  2019-10-17 06:25:20  评论

    评论 湖边晒太阳的鸬鹚:你文学不行,看你发言我都感觉跟小学生对话。我没义务教导你任何文学常识。写实的作家不包括莫言,他就是哗众取宠。他写的内容,中国的肮脏丑陋,确实取悦外国人,拍成电影,也是让外国人从剧情中找到优越感。确信东方的落后。具体的,他是写实,还是瞎编,你看孔庆东的文章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涩咪咪 时间:2019-10-15 14:28:19
  重点是谁拉黑,说不过就拉黑,SONG`
剩余 1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沧浪之水清可濯缨 时间:2019-10-15 14:39:36
  ^_^,有些人就是喜欢自己骂完别人,然后再拉黑了别人,感觉这样做好聪明的样子的。自己骂了别人,别人也不能骂回来。不过是掩耳盗铃,一叶障目的愚蠢心理。
我要评论
作者:活的挺好2018 时间:2019-10-15 15:03:53
  当个别人拉黑你,可能是偏见,当许多人拉黑你,可能你真黑!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65784 时间:2019-10-15 16:05:51
  一开始我比较讨厌撒雅还有生儿子享福,后来发现她们俩还可以,只不过生活经历比较多的坎坷,所以有时言论才会比较极端。。。
  但是想想,作为不明真相的人,真的没有权利随便对她人评判,因为我们不曾经历她们所曾经历的。

  不过对于ABC,我不太理解她为什么也这么极端。。。。从她的回帖中,老公也还算可以。。。
  不像生儿子享福的老公那么不负责。。。
  不明白她为什么会那样。。。至少从她历来发的帖子看。。。。不懂。


  • 撒雅的马甲: 举报  2019-10-15 20:03:00  评论

    评论 65784:你没有经历过困境,这是福气。很多女人并不需要太多成长,一般来说,成长过程中碰到的问题,对于被充沛的幸福感和满足感所支配的人,是无法理解的。你别看版里的男人,跟我敌对,生活中我会换个方法,陈述同样的问题和见解。我想比起你来,我更容易跟男性沟通,因为我理解并承担压力
  • 撒雅的马甲: 举报  2019-10-15 20:05:44  评论

    像你这样的女性,是女人的绝大多数,不求甚解的生活,生活还挺温馨。这也算是社会稳定的基础吧。我对你们这样的人,既没有好感,也没有反感。因为你们,大部分,没有功劳也没有过错。亮点少,毛病也没有。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周末ty 时间:2019-10-15 16:10:52
  @程序媛攻城狮
  林志玲结婚时候,这帮人就集体表演过了。
  你如果说婚姻是个人选择,他们一定要说不能忽视国家利益民族仇恨,
  你如果问他们为什么中国男人娶外国女人,网上一片叫好?他们一定会围绕自身需求说出一堆给自己脸上贴金的话,什么缓解国家男女比例失衡啦,为中国增加人口啦,打击国外的气焰啦。
  这些人的思维就是:我的利益就是国家利益,国家应该重视我的需求,给我引进外国妞,女人的个人选择就是叛国,她们居然敢给外国人生孩子?
  女性要是辩论男女平等婚姻自由,他们就跳脚说你挑起性别矛盾。
剩余 7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活的挺好2018 时间:2019-10-15 16:52:09
  我们老家村里,当年一泼妇骂遍全村无敌手。为何?能骂别人不敢骂的。流氓和无赖基本无人敢惹,大家都是绕路而行,惹不起躲得起。楼主正在向着这个道路挺进!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一棵小吊兰 时间:2019-10-15 19:39:24
  嗯。东方不败
作者:一棵小吊兰 时间:2019-10-15 19:40:15
  也可能是独孤求败
作者:周末ty 时间:2019-10-15 19:42:29
  @程序媛攻城狮
  看过小学生写作业,家长怒摔笔的视频吗?
  图上唐僧四师徒,问有几个人,小学生回答两个,因为孙悟空和猪八戒是动物。
  小孩子有这样的思维很可爱,一个中年男性还是这样的思维,会让人恶心。
  你不是他妈,不要用耐心讲解的方式企图让他明白,找男朋友也一样,他是什么样基本已经定型,不要试图改造。
  懒得搭理就无视,不爽就骂两句,不要给别人当妈。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身体越来越好 时间:2019-10-15 20:03:18
  忽而生在世,忽而死期至,可怜无端世上走一遭。从生到死有多远?只在呼吸之间。最后谁都要两手空空地走,人生苦短,何必自寻烦恼,折磨自已。人生能有多复杂,是谁乱了红尘,是谁搁浅了幸福,人生当是越简单越快乐。



  世间万相皆由心生,一念起万水千山皆有情,一念灭沧海桑田已无心。心是个口袋,什么都不装时叫心灵,装一点时叫心眼,多装时叫心计,装更多时叫心机,装得太多就叫心事。其实,放下一点,就会得到更多;会放下的人,才是真正懂得生活的人,才会活得更洒脱。



  欲念能节制,身心自轻安。人生,有多少计较,就有多少痛苦;有多少宽容,就有多少欢乐。痛苦与欢乐都是心灵的折射,就像镜子里面有什么,决定于镜子面前的事物。心里放不下,自然成了负担,负担越多,人生越不快乐。计较的心如同口袋,宽容的心犹如漏斗。复杂的心爱计较,简单的心易快乐。



  事要做到精,人要回到朴。人生不可能一尘不染,没有一点杂质,就像水清则无鱼。人生有一点点甜,也有一点点苦,有一点点好,也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希望,也有一点点无奈,生活才会更生动、更美好、更韵味悠长。

  生活里不必要渴求别人的理解和认同,因为别人也没有这些义务。静静的过自己的生活,心若不动,风又奈何。你若不伤,岁月无恙。



  水不洗水,妙契法身;尘不染尘,返作自己。心静了,才能听见自己的心声,心清了,才能照见万物的本性。不甘心放下的,往往不是值得珍惜的,苦苦追逐的,往往不是生命需要的。

  人生的脚步常常走得太匆忙,所以我们要学会,停下来笑看风云,坐下来静赏花开,沉下来平静如海,定下来静观自在。心境平静无澜,万物自然得映,心灵静极而定,刹那便是永恒。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身体越来越好 时间:2019-10-15 20:19:47
  一个人层次的高低和他的学历、财富、社会阶层等无关,和他的眼界、修养教养、格局有关。

  层次越高的人,往往具有高情商,越懂得尊重别人。同时,一个懂得尊重别人的人,往往是一个“优秀”的人。

  他们目光长远,有阅历,格局大;成熟且有充实的内在,不需要去通过贬低别人和卖弄自己来彰显高贵;而且更懂得“感同身受”和换位思考,懂得尊重别人的不易和努力。

  孟子有云:“爱人者,人恒爱之;敬人者,人恒敬之”。

  所以,学会尊重,是你去赢得一生的必修课。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生儿子享福做梦 时间:2019-10-15 20:28:08
  撒雅的马甲 楼主: 2019-10-15 20:20
  评论 身体越来越好 :找开心可以看笑话大全,长见识倒是不错。做人开心不是那么重要,重要的是顺心。顺应自己的心意。自己想干啥,那就去干,不要被开心情绪所奴役。一味追求开心,多无聊。
我要评论
作者:身体越来越好 时间:2019-10-15 20:29:06
  责人宜宽:良言暖人心,恶语透骨寒

  古人云:“知人不必言尽,言尽则无友。责人不必苛尽,苛尽则众远。”

  了解一个人也不要把话说尽,对朋友也是有的应该说,有的不应该说;责备别人不要太苛刻,言语尖刻会让别人敬而远之。

  我们说话要懂得给别人留面子,同样也是给自己留面子。说者无心,听者有意,可能无意间的一句话,就会伤害了别人,而自己却全然不知。

  对同样的一件事、同一个人、同样的做法,用不同的话、不同的语气说出来就有不同的效果。

  每个人都反感听尖刻严厉的话,当批评别人的时候不妨先说他的种种优点,然后再说任何人都有不足的地方,指出他的缺点,这样比直接说出他的缺点更容易让他接受。

  也就是说有的时候保守批评,能给人留下改过自新的机会;含蓄表扬,能给人留下继续进取的动力;善意谎言,能给人留下奋起的勇气;适当自嘲,能给人留下回旋的空间;恰当恭维,可以让对方留下满足感。
我要评论
作者:身体越来越好 时间:2019-10-15 20:31:01
  已所不欲,勿施于人。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生儿子享福做梦 时间:2019-10-15 20:34:37
  秋谨和宋庆龄富家大小姐,光追求开心,那就不会让这么多的后人记住她,一个优秀的人活在世上绝不是为了开心而活,而是有更高的追求和目标,虽然前方有苦难,但还是会朝着自已的目标努力。
作者:生儿子享福做梦 时间:2019-10-15 20:38:27
  只有纨绔世子弟才寻欢作乐找开心,没有目标,没有追求,资源再好,也不能很好的利用和造福后代。
楼主撒雅的马甲 时间:2019-10-15 20:38:47
  刚才看到红番茄,说我崇拜老公。
  没有。
  我比较服气他,这是真的。因为不止一次,他断言,你会把这件事,在哪里哪里做错。然后,命运的车轮一转动,他居然说对了。
  这个事情重复发生五次以上,那么反应的问题是,他不仅了解我,毕竟我也了解自己。这事反应了,他比我有更长远的眼光,能够看出我的局限性。他能够发现一些规律。并且运用规律预判事态。
  所以我认为,他比我更聪明。我偶尔能说对他一些问题,但是并不会像他那样冷静的陈述,而是我基于对他性格的了解,做出了一些“糟糕的假设”,然后糟糕变成了真的。完全是猜准的。不是分析出来的。
  所以我认为,他确实比我聪明。
  我对我的老板,也有同样的服气心理。我很清楚这绝对不是崇拜,我肯定不崇拜老板,反而有点抱怨。但是他经常能在我刚说开头的时候,就能准确讲述,即将发生的问题。并且告诉我哪种方法处理会更妥帖。
  这种感觉,我家有两条牛,也曾经带给我。对事物发展趋势的准确判断。这个能力非常厉害。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周末ty 时间:2019-10-15 20:39:29
  @身体越来越好
  有些人对学历教养素质和层次是有误解的,比如那些愚孝的帖子,我经常看到有网友痛心疾首的说:孝顺父母天经地义,你读大学的人,这点道理都不明白吗?
  我诧异,哪家大学教学生愚忠愚孝三从四德啊?丁璇老师新开的大学?

  还有那些女硕士彩礼提亲之类的帖子,也有网友恨铁不成钢的说:你家父母都是有身份有地位的人,怎么这么斤斤计较不尊重人呢?
  我诧异,凭白无故被打劫,保护自己的财产也算斤斤计较?不给你钱就是不尊重?

  还有家暴贴,女方各种理由不能离婚,我想尽办法劝她保护自己,结果被义正言辞的怼回来:我不做泼妇!
  我x你个x啊!那就等着被打死吧。

  你看,这就是大家理解的误差。
楼主撒雅的马甲 时间:2019-10-15 20:42:42
  腰长妹子也不是崇拜老公。
  她对她的丈夫,我看是一种“幸好你没有更优秀,不然我捞不着你”的心理。就是她不太希望丈夫进步,她希望丈夫保持不变。用巨大的热情,再三肯定丈夫,你不用变,你已经好的不得了,如果再好一些,你就要飞出地球了。
  我希望丈夫进步,而且我服气他。而腰长妹子希望丈夫保持不变。
  我们对丈夫,都不是崇拜情绪。
  满意感肯定有,不满意就离了,这种满意,跟崇拜是不一样的。
我要评论
作者:身体越来越好 时间:2019-10-15 20:43:13
  @周末ty 2019-10-15 20:39:29
  @身体越来越好
  有些人对学历教养素质和层次是有误解的,比如那些愚孝的帖子,我经常看到有网友痛心疾首的说:孝顺父母天经地义,你读大学的人,这点道理都不明白吗?
  我诧异,哪家大学教学生愚忠愚孝三从四德啊?丁璇老师新开的大学?
  还有那些女硕士彩礼提亲之类的帖子,也有网友恨铁不成钢的说:你家父母都是有身份有地位的人,怎么这么斤斤计较不尊重人呢?
  我诧异,凭白无故被打劫,保护自己的财产也算......
  -----------------------------

  
作者:身体越来越好 时间:2019-10-15 20:44:54
  金无足赤,人无完人。做人要真诚、谦和,善待别人,温暖自己。人,是活给自己看的。别奢望人人都懂你,别要求事事都如意。苦累中,懂得安慰自己。没人心疼,也要坚强;没人鼓掌,也要飞翔;没人欣赏,也要芬芳。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monawlj 时间:2019-10-15 20:48:46
  还是不错,找的老公挺好。
作者:周末ty 时间:2019-10-15 21:06:17
  最重要的是别捞过界,穷养富养的标准就是参照身边同等收入的家庭,高于这个水准是富养,低于这个水准就是穷养。
  指望谁家给你们养媳妇呢?白日做梦。
  • 撒雅的马甲: 举报  2019-10-15 21:12:56  评论

    评论 周末ty:做梦不犯法,反正也没人服从。不管谁愿意服从别人,都是基于利益引诱,这版里,他们不给利益,还想要别人服从,梦想真伟大。梦想是笑话。
  • 撒雅的马甲: 举报  2019-10-15 21:28:35  评论

    评论 周末ty:田螺姑娘的故事代代传颂,也没见生活里出现任何一个啊。允许男人和他们的娘亲共同发梦,毕竟对现实世界没有任何影响。女人怎么样,主要看女人的想法,其次看家长的想法,再次看社会的支持,最后才是看男人的哀求。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撒雅的马甲 时间:2019-10-15 21:50:53
  绝经老女人,天天发文,感慨女人都变了,不再有奉献精神了。
  女人不把自己奉献出去,惹怒了她。她发火了。
  看吧,这种人,别人做事的态度,都能轻易惹怒她,这不是明显的吃饱了撑得?
  又痛斥,女孩子们的父母,不把家底当成嫁妆带入婆家,居然用于栽培孩子!天哪,那是嫁妆钱,婆家的钱啊!你怎么能让你闺女花了?
楼主撒雅的马甲 时间:2019-10-15 21:55:03
  就是强调,女人没有资格花钱,女人要省钱,留给家人花。
  哈哈,挺有意思的。
  这是裹脚女人啊。
  我那天说,男人会讨好女人,主动把钱,交给女人用。她快气死了,说用男人的钱有代价,只差没有破口大骂——女人花男人的钱就不得好死。
  逗死人了。
楼主撒雅的马甲 时间:2019-10-15 21:59:18
  女人想自由自在的活,都能激怒她,这种老女人,真是逗死人。
  我感觉这个老虔婆,肯定一脸尖酸刻薄相。
  我的长相大家都知道,非常的温和,一点也没有尖锐刻薄的样子。为啥我长的那么平和?因为我骨子里平和,我心态好。我的刻薄话,都是为了达成平和的目标。
  那个老女人不是,她每一次平和的感慨,都是为了实现她尖酸刻薄的企图,企图让女人,给男人做踏脚石,让男人踩着往上爬。她痛恨女人自由自在。
  • u_111103794: 举报  2019-10-18 20:14:02  评论

    听说女主已婚二年了,那个男人到底想干吗,休闲娱乐有家人就好呀
我要评论
楼主撒雅的马甲 时间:2019-10-15 22:04:35
  这种老女人,她天天有耿耿不平之心,这种心态是不利于养生的。于寿不利。
  年纪还没老的时候,想生都生不出小孩了。为啥?气不通则宫不暖,子宫寒凉,绝经早。肯定是一脸衰相。
  我都快四十了,走出门,大家还以为我没结婚。就是我心态好,气息通畅,年轻态。
  这个老女人,把自己的健康赔上去,也不舍得放弃她那点盘算年轻女人的心。她早衰,是活该啊。
楼主撒雅的马甲 时间:2019-10-15 22:05:56
  宫寒气不畅,却偏好海鲜,而且吃生的。
  这是找死的捷径啊。
楼主撒雅的马甲 时间:2019-10-15 22:08:30
  我生了三个小孩,但是一点也没有虚胖,就是我身体的代谢机能好,运动活动多。
  这么健康,就算寿命有限,活不到八九十,我感觉都赚翻了。活的每一天,都是精神抖擞美滋滋的。
作者:生儿子享福做梦 时间:2019-10-15 22:16:09
  青春风铃88 2019-10-15 21:41
  评论 周末ty :它们太把自己当回事了,就算说得吐血,人家女儿该怎么养还怎么养,不会被左右毫厘。
我要评论
楼主撒雅的马甲 时间:2019-10-15 22:17:43
  一个老衰妇,天天家里蹲,除了吃喝拉撒,没有别的事。她男人一手把她整成老妈子,她居然还感恩戴德??
  然后站在男人的肩膀上,构思着自己所谓女精英的白日梦。
  梦多了,就情不自禁,幻想自己能耐大到快能跟我打擂台?
  哈哈,凭的啥?这娘们,真是没有自知之明。
楼主撒雅的马甲 时间:2019-10-15 22:21:54
  再看看这个老娘们,天天鼓吹,朋友们都说她温柔,丈夫喜欢她风趣。
  卧槽,平时都是靠装相混一口热饭。内心活动都是“反清复明”的古装戏。
  早衰的活该,这么劳累做戏给人,不衰没道理。
  急于讨好丈夫且不说,连朋友,都想去下意识的讨好,可见交际之无能。
楼主撒雅的马甲 时间:2019-10-15 22:25:09
  昨天刚被哟掌嘴。
  一边痛骂,那些希望丈夫的上进的贱女人,统统都是吸血鬼,靠着压榨男人的潜力牟利。但是一边她自己又捂着嘴卖弄我丈夫好上进我可赚翻了。这到底是吸血鬼呢,还是吸血鬼呢?
楼主撒雅的马甲 时间:2019-10-15 22:31:13
  而且,这个老女人,公然宣传称自己三十多岁实现财务自由。
  哦,那她丈夫是几岁实现的?是不是五十多了,还在为财富打拼?
  不容易啊,一个早早实现财务自由的女人,感恩戴德的叩谢丈夫,虽然她丈夫还在奔波,还没有实现财务自由,却是她能够逃离社会竞争的支柱。感谢男人让她不用再参加社会竞争。
  卧槽,脱离社会,都是一个要感恩戴德的事。
  三十多岁就实现财务自由,却能给一个五十多岁还受财富牵引的男人陪笑,卖力讨好。她可真不容易啊。
楼主撒雅的马甲 时间:2019-10-15 22:31:54
  处处撒谎,吹牛。
  除了绝经是真的,别的都很假。
楼主撒雅的马甲 时间:2019-10-15 22:33:02
  死婆娘,抽不烂你的老脸,真当我功力倒退呢。
我要评论
作者:零件图福来里 时间:2019-10-15 23:08:22
  -  老是被拉黑的本版怨妇村高级口才人才,还不知道为啥。  最重要的是别捞过界,穷养富养的标准就是参照身边同等收入的家庭,高于这个水准是富养,低于这个水准就是穷养。
  • 撒雅的马甲: 举报  2019-10-15 23:21:34  评论

    胡说八道,我只会把别人变成怨妇,我这么大能耐,自己还怨什么怨?我只会得意。得意自己威力大,震慑众生。
  • 撒雅的马甲: 举报  2019-10-15 23:24:17  评论

    孩子怎么养,啥时候轮到路人发言了?孩子真有能耐,砸锅卖铁,日子不过也要供。比如国家也提倡负债攻读,推出助学贷款,鼓励有资质的小孩,享受家庭收入之上的栽培。你这个智商,还是回家歇着比较好。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撒雅的马甲 时间:2019-10-15 23:31:51
  书剑双修提出的,最有价值的观点。培养孩子的能力,比给孩子塞钱更重要。
  如果培养孩子和储备财富只能二选一,那肯定选前者。
  什么富养,穷养?给够孩子成长所必须的支持,这是起码的父德,起码得母徳。
  可别跟那个绝经老女人一样,总想着给儿子攒钱存家底,孩子成长过程中,没有得到充分的支持,养大成人,废了一半,天天让亲娘提心吊胆。
  老娘们活该,谁让她看钱,比看孩子需求更重要。自己挖坑自己埋,怨不得别人啊。
我要评论
作者:ty_天青色968 时间:2019-10-15 23:43:40
  老是被拉黑的本版怨妇村高级口才人才,还不知道为啥。
作者:冬瓜路边摊 时间:2019-10-15 23:45:16
  老腊肉不用翻来覆去解释大家都知道你那初中没毕业的男人有多搓,985烂大街的时代初中意味着什么,智商低下少人管教的小混混。而你当宝一样捡回家的理由是什么,就一条:不自信。对,说的就是你,出生不好,颜值不高,女版矮矬穷。从泥堆里爬出来用尽吃奶的力气上个本科,发现依然无人问津,忙事业不过是借口,没人要是真正原因。嚣张的气焰不过是为了掩饰内心的自卑。你参与传销式销售学习到的手法,最终是让你产生某种幻觉,自以为是的强大。你无论是撒泼还是洋洋自得都掩盖不了你嫁不出去被迫贱卖的下场,你没有朋友,没有团队,没有能让你交出后背的战友都源于你的不自信,你用独行侠的方式掩藏你的弱点,你改变不了你的命运,无论你如何努力都改变不了,从你出生就注定了这一点,晴雯式的心比天高命比纸薄,哦,你当不了晴雯,你没那个颜值,你最终也就是个多姑娘。
  • 醉爱洞庭: 举报  2019-10-16 00:56:07  评论

    评论 冬瓜路边摊:写的很精彩。
  • 撒雅的马甲: 举报  2019-10-16 06:15:38  评论

    评论 冬瓜路边摊:这种发言,你可以批发,说什么都可以,重点是,说入人心。你是小刺刺。特色是,别的基本不懂,天天拿《红楼梦》当圣经,初中时候,我也曾经迷恋红楼梦文风,写过些措辞相仿,就是“捏着鼻子蹲厕,背着人做斯文状”的东西,后来我自己就吐了。觉得那是被别人的风格奴役,满满傻叉气质
我要评论
作者:身体越来越好 时间:2019-10-15 23:53:28
  心静了,日子才能过得波澜不惊,才能于平淡生活中发现美好。



  拥有平和的心态,便无惧风雨,学会包容,就会发现世界其实可以更美好。



  与其浮躁计较,不如放平心态,静下心来过好自己的人生。
作者:身体越来越好 时间:2019-10-15 23:54:09
作者:地震进行之中 时间:2019-10-15 23:58:46
  你知道吗,就你这风格,隔着屏幕都能看出一股子电话营销的味道,没少在电话里挨骂吧,
  油盐不进滚刀肉很适合干传销。
  话说回来,你不会真是传销吧……
作者:地震进行之中 时间:2019-10-15 23:59:16

  好好考虑你那被农村老太太带大的三个丫头吧,一口子土话蹲着吃饭吧,没智商没颜值没教养没嫁妆,四没女,将来都守着你过一辈子你还真睡不着
作者:地震进行之中 时间:2019-10-16 00:00:31
  :洗洗睡吧,就你老公那没智商没长相的基因,如何教育你那三个先天不足,后天没人教养的丫头就够看热闹了。
作者:地震进行之中 时间:2019-10-16 00:02:01
  行了就这样吧,没事别总以为自己无懈可击肆意挖苦嘲讽,你就是一块腊肉总有给你炖烂的一天,
  给自己积点德,没准还能生个个头随你的儿子出来,圆个梦。
  • 撒雅的马甲: 举报  2019-10-16 10:31:02  评论

    评论 地震进行之中:蠢,老鼠怕猫,铁怕锤子,豆子怕锅煮。你只有口水,没有锤子也没有锅,我是铁是豆子我怎么会怕你。谁能制服我,我比你清楚,能制服我的人,我肯定不挑衅,这叫自保本能。不过里面没有你。
  • 撒雅的马甲: 举报  2019-10-16 10:32:23  评论

    评论 地震进行之中:你没有炖烂我的一点可能,因为你无能,水平不够。如果你有那个水平,你会有更高一层的智慧,不会像现在这样蠢。
我要评论
作者:地震进行之中 时间:2019-10-16 00:03:42
  智商低下少人管教的小混混。而你当宝一样捡回家的理由是什么,就一条:不自信。对,说的就是你,出生不好,颜值不高,女版矮矬穷。
我要评论
楼主撒雅的马甲 时间:2019-10-16 06:29:40
  @冬瓜路边摊:

  我对有些东西,特别敏感,某人,心里有一本“真经”,有一个“大法”,奉为圭臬,自动受控制,受奴役,亦步亦趋,自己美死了。完全没有自由自在的气质,可称为“自娱型木偶”。
  极少数自娱型木偶,不满足于自娱。还要用自己做模板,看其他人,是不是好木偶,以此寻找致胜心。不用怀疑,我说的,就是你。
  红楼梦给我的印象,就是捏着鼻子蹲厕所,斯文坚持到拉屎上。越是没人,越是上劲儿。
  因为受不了那个“高格调”,后来我就迅速从金瓶梅里读出来大自由。感觉那才是写文章。
  同时,我不由自主的,对红迷有了一些心理排斥。感觉那简直是,受低级规则约束的人。
楼主撒雅的马甲 时间:2019-10-16 06:42:27
  好好做自己,比膜拜红楼梦强。红楼梦,它会有一些好的道理,有一些可取之处,但是它距离真经还有很远的距离。
  首先,男主角自娱自乐自我标榜自己打动自己,大唱深情厚谊的人间正道,他自己却没有能力,成为情感的主导者,没有能力追求自己的信仰,只是一个小木偶,小宠物,眼睁睁看着自己重视的东西,被别人蹂躏脚踏。因为他缺少生活目标,也没有一点点达成目标的决心,是个典型的废物,只不过这个废物,他会写诗填词,会说点甜言蜜语,长的还像个兔儿爷,有点姿色本钱。用乾隆形容纪晓岚的话,我看你不过是个戏子优伶,你居然跟我谈什么江山社稷,赶紧写你的阿谀逢迎文啊。
楼主撒雅的马甲 时间:2019-10-16 06:44:56
  最起码的一点,当代社会我们都知道,自己看重的东西,自己要捍卫,要维护。自己才有办法活的痛快。红楼梦它不提倡这个,它提倡捏着鼻子蹲厕所,讲风雅就是第一流。生活,得过且过就好了嘛。
我要评论
楼主撒雅的马甲 时间:2019-10-16 06:57:03
  从红楼梦里,吸收一点点有道理的东西就够了,再看多了烦不烦。至于拿来当生活指南使用,那可真就傻X了。
  很多书,写的还更好。且不值得作为真经呢。何况那一本子,从头到尾都是情不自已的等死型文风,满篇宣扬,死就死了吧,快死的时候,我们只要多背背《诗经》,就足以证明自己不是俗人了。
  主旨思想方面,那真是,挺搞笑的一本书。不知道在搞什么搞,不提倡生活的节奏感,目标感。丑化利益追求,甚至,每个能往前往上升阶层的人,都是黑手,都是霸凌,都是浑身上下沾满屎。只有等死的人最高洁,那屁眼儿里都是香喷喷的。
楼主撒雅的马甲 时间:2019-10-16 07:00:39
  我看文艺评论家,说整本书,都在宣扬封建社会的末日。
  牛皮还没买这样吹,明明是鼓吹等死的人。还能吹嘘成,宣告旧社会的死亡。
  卧槽,文化越高,越会耍流氓。
  龚自珍也是封建社会长大的孩子,但他整个人,充满热情的青春斗志,为啥就没有一点墓志铭的腐朽气味呢?
作者:地震进行之中 时间:2019-10-16 07:01:17
  就你这风格,隔着屏幕都能看出一股子电话营销的味道,没少在电话里挨骂吧,

  油盐不进滚刀肉很适合干传销。

  话说回来,你不会真是传销吧……
  • 撒雅的马甲: 举报  2019-10-16 07:29:50  评论

    我电话营销什么,卖保险?还是卖别的?适合电话营销的,只有保险啊。有人让我听的进,这个版里,都已经有三个了。你??你还差的远。
我要评论
楼主撒雅的马甲 时间:2019-10-16 07:02:31
  小刺刺,你不行,咱俩看问题的高度,有极其明显的层次差距。
  就你那两下子,还想震慑我?回家再把红楼梦,背诵一万遍,你这辈子也没戏。
  你做人的格调低,格局低。这是很难扭转的。
楼主撒雅的马甲 时间:2019-10-16 07:04:34
  我是格调高,格局低。
  这种情况,也是很难扭转,起码还有点机会和可能,自从书剑双修“提点”,我尤其深刻的意识到了这个问题。
  正在苦心思考改变方法。
楼主撒雅的马甲 时间:2019-10-16 07:12:37
  至于我和我的丈夫,首先,我丈夫的爱好是看新闻,他不喜欢八卦,觉得是胡闹。你说什么都是感动你自己,对他没一点用。
  其次是我,我八卦能力,明显比你强大百倍万倍,你找我擅长的方面打击我,这叫自取其辱。
  我其实很不喜欢谈男人,因为讨论男人,就会偏离女人独立精神的课题。我开始谈我丈夫,就是因为开山,我总觉得他做人态度不端正,老想表达他跟我挺配,我才开始大谈特谈我老公。就是为了让他认清他自己。
  醉爱洞庭这个老男人,对我没有一点看得上,他天天贬低我和我丈夫,我针锋相对的部分,也仅仅是关于我自己,谁见我对他贬低我丈夫的内容做文章?
  没有必要。所以你拿我丈夫做切入口,对我而言没有任何吸引力。我更了解我丈夫。不需要你帮我认识他。
楼主撒雅的马甲 时间:2019-10-16 07:20:55
  你在我看来,是一个没有格调的人,做人的大格调上,价值观,这个方面有问题。
  你没事就藏头藏屁股,天天换马甲,上个网而已,至于搞成地道战?说明你潜意识,就觉得,不好的东西要遮掩,自己都见不得自己的丑陋面。要假设成,都是别人带坏了你。一个坏的你,必然是专门为别人定制的。
  我劝你好好调整一下心态。不然,这辈子就这么混过去,多可惜。
楼主撒雅的马甲 时间:2019-10-16 07:24:14
  你这样一个悲剧人物,你推翻你自己的能力,都该没有,怎么可能推翻我,不止是我,你推翻不了自己的情况下,你没有能力推翻任何一个人,
  我自己推翻我自己,比你做的好多了。虽然我不会公开。
  卧槽,反正我不会提供捷径给别人,帮别人骂我。
楼主撒雅的马甲 时间:2019-10-16 07:25:49
  我对你所有的善意,到今天,最后一次,从此彻底结束了。
  以后你再对我狂,我不会平心静气了,我会直接啪啪扇你小脸,让你,看清你自己。
楼主撒雅的马甲 时间:2019-10-16 07:37:37
  说说电话营销,电话营销,适合虚拟产品。无法面对面印证,或者不需要印证的东西。
  其它的实物产品,很难通过电话营销,带来销售额。
  起码我,买个东西,听人说说就行动,那是不太可能的。除非,见了面也只是说说。卖保险的,见了面也只是光说,看不见任何东西。
  为啥你迷信电话营销??
  电话营销,跟我一样鞭辟入里,把时间用在瞎扯上,那还不得赔个底朝天?
楼主撒雅的马甲 时间:2019-10-16 07:41:12
  我跟那个关山聊天,谈销售,问得问题,就是,客户想借着考察借口去游玩,配合不配合?
  我要是能够电话营销成功,不用出门陪同客户印证产品,我要美死了。说说话就能挣到钱,卧槽,这日子真幸福。
  你是什么眼光???什么扯淡说什么?
  你的观察力,你都不舍得偶尔用用吗?
  还是你,已经厉害到,能够靠意淫解决一切困难??
楼主撒雅的马甲 时间:2019-10-16 07:44:21
  尤其搞笑的是,我从你“油盐不进”的说辞上,看出了一个问题。
  你想指导我怎么做人。
  啊呸呸
  我这么厉害的人,都没脸做那种事,不敢指导任何人,只敢骂人。而你居然敢?
  论大胆,你是无敌了。
  你把你自己,看的真高吖。。。
楼主撒雅的马甲 时间:2019-10-16 07:49:05
  我看你,明显还在一个“羞于自视”的阶段,受不了自己也拉屎。
  你自己心里,居然都是“百变小魔女”式的上帝使者了?
  带着上帝的委托,变身成各型各色(其实蠢成一个样),指导不同的信男信女?顺便在指导失败的时候,感慨一下“此人没有慧根”?

  你这么能耐,你爹妈有没有很骄傲??
楼主撒雅的马甲 时间:2019-10-16 07:50:01
  傻成你这样,还能做导师,圣徒,邪了门
楼主撒雅的马甲 时间:2019-10-16 07:53:05
  没那三两三,别自不量力了。
  一个人没能耐,换一万个马甲,也不可能增加一点实力。
  好好提高你自己,那是你唯一的致胜机会。
楼主撒雅的马甲 时间:2019-10-16 07:57:44
  小天使,你是有使命的人哦,我真好奇,接下来,你想点化谁??

  准备让谁,变得跟你一样圣洁?
楼主撒雅的马甲 时间:2019-10-16 08:19:46
  小刺刺的特色,别的基本不懂,天天拿《红楼梦》当圣经。
  初中时候,我也曾经迷恋红楼梦文风,写过些措辞相仿,就是“捏着鼻子蹲厕,背着人做斯文状”的东西,后来我自己就吐了。觉得那是被别人的风格奴役,满满傻叉气质
  这样一个缺陷明显的人,别的事都干不好,只能成为布道者,化身千万,传教传福音。
  你辛苦了,我不信教。
  我信邪。
  哪天你开了窍懂邪门,就能度化我了。
我要评论
楼主撒雅的马甲 时间:2019-10-16 08:26:03
  为了度化众生,你宁肯舍弃自己,那满身的圣洁和高贵。变得奇形怪状,满身披挂,像个跳大神的,又像个唱大戏的。
  但是,遇上我,你得舍弃更多,你要是舍得不要脸,差不多就能打败我了。
  你舍得吗?不舍得就赶紧滚吧。
  你光搞你的老套路,换几身衣裳,跳跳大神,唱唱大戏,对我没用啊。
楼主撒雅的马甲 时间:2019-10-16 08:28:39
  说真的,比唱戏,比跳大神,整个版里,就没人能跟小刺刺拼。
  你有她马甲多?
  没有。
  你有她跳的花哨?
  没有。

  这个方面,小刺刺是真赢了,赢得不是一点半点。
  • 程序媛攻城狮: 举报  2019-10-16 09:03:11  评论

    评论 撒雅的马甲:小刺刺是谁
  • 撒雅的马甲: 举报  2019-10-16 09:12:30  评论

    评论 程序媛攻城狮 :此人没有什么突出的特色,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应该是跟腰长对骂,骂腰长卖淫堕胎,整的小腹堆积肥肉,再也生不出小孩。但是也有一个比较出色的作品,值得一看。核心内容是“从招娣到胜男”,有点意思,也是她迄今,唯一的可看之物。全称“非洲小刺刺”
剩余 1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守佛的鱼 时间:2019-10-16 09:11:46
  无聊的帖子竟然看完了
作者:静哥儿 时间:2019-10-16 14:39:27
  女版郭德纲 骂人不带脏字 能把人骂死那种
作者:nxyczyl 时间:2019-10-16 16:31:32
  闲人真多,无事网上论事事,过过嘴瘾,消磨无聊的时光,一天的日子就这么混过去了。
作者:我love火星兔兔 时间:2019-10-17 10:46:31
  花哨太多,拉黑容易白!
作者:七楚霸王 时间:2019-10-17 11:16:22
  看了一点点

  楼主是销售出身?

  那确实厉害,所有的工作最后都为了销售
我要评论
作者:休闲生活2020 时间:2019-10-17 13:10:35
  这样容易气郁伤身,不好。
作者:ty_建江1 时间:2019-10-17 13:28:22
  看了此帖感觉楼主老公挺幸(性)福的,老婆舌战群儒半点不怯,还犹占上风,遮风挡雨冲锋陷阵不劳有他;老婆为他生了三个女孩攒了三座金山,竟然还为他保持貌似未婚女的容颜,真艳福不浅啊!
作者:fz觉醒 时间:2019-10-17 14:31:27
  不明觉厉
作者:迟飞的鱼 时间:2019-10-17 19:06:48
  斗争,是吃瓜群众的福利。顶贴支持!
作者:肉色淹没废止 时间:2019-10-17 20:42:11

  拉黑的本质是你老不替男的说话,如果学学某些长了几几的女人,他们就不拉黑你了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