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轨大数据:每7.5个妻子就有一个曾出轨

楼主:富裕的洗碗公 时间:2019-12-11 05:38:36 点击:83735 回复:1674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4 下页  到页 
  
  中国人民大学性社会学研究所所长潘绥铭调查,40%的 one night 情存在于熟人圈,双方不会因一夜而断绝往来,1/3的人激情过后仍有联系。

  到2015年,大约每7.5个妻子中,就有一个曾出轨。

打赏

99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楼主发言:208次 发图:1张 | 添加到话题 |
楼主富裕的洗碗公 时间:2019-12-11 05:39:14
  哎玛雅,怪不得现在结婚率越来越低了
剩余 1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liuhr123ABC 时间:2019-12-11 05:40:33
  那男人出轨的概率呢?
剩余 3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富裕的洗碗公 时间:2019-12-11 05:43:00
  有网站曾经做了68119人的有效调查,发现38.1%的女人曾经出过轨,女性出轨主要集中在同事、朋友和同学,还有前男友,陌生人不多,这符合男人只会爱上陌生人,女人却往往会爱上了熟悉的人…
  女性出轨的时间更多的是集中在和丈夫吵架、冷战时期……
剩余 3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富裕的洗碗公 时间:2019-12-11 05:45:38
  女人的本质是因爱而性的,这句话一点也没错,连出轨都是这样,一般都是和自己的丈夫闹翻了,伤了感情然后移情别人,接着出轨了,当然她们选择的对象往往就是熟人,因为熟人容易产生感情嘛……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无人说不 时间:2019-12-11 05:46:17
  这个也太恐怖了
剩余 4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无人说不 时间:2019-12-11 05:46:27
  说的是中国吗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不是药神2018 时间:2019-12-11 05:47:00
  男人是多少?
  • 破囿腾霄: 举报  2019-12-20 19:25:01  评论

    古代医疗落后,孩子夭折多,如何保证延续香火?穷人家也就罢了,富人家大户,如何延续香火继承家业?皇族怎么可能择优选出合适聪明的接班人?中国古代的的性是繁衍为目的,是有责任,西方白皮的性是以娱乐为目的,没有责任,所以中华文明生生不息一直没有断代,而其它文明都有断代。
  • 破囿腾霄: 举报  2019-12-20 19:25:32  评论

    如果只考虑男女之间那点事,思想太狭隘,女人就只会关注这点烂事,绝不会从国家民族大局方面考虑。西方一夫一妻,结果婚外情泛滥,情人泛滥,男女双方都偷吃,没有人伦道德低下,男人头上互相绿,中国古代的三妻四妾,必须明媒正娶,法律才认可。中国古代法律:卖淫嫖娼合法,出轨偷情,二奶小三,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不是药神2018 时间:2019-12-11 05:47:18
  看看数量也不高。才百分之十几吧
我要评论
作者:深刻蓝 时间:2019-12-11 05:48:06
  说明什么问题了?
作者:深刻蓝 时间:2019-12-11 05:48:18
  美国是多少比例?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快乐心情2011R 时间:2019-12-11 07:08:54
  楼主有没有出轨经历?
剩余 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九色玫瑰 时间:2019-12-11 07:21:27
  百度搜索潘绥铭

  得到原文

  首先抽样数据是6万多,是否均匀分布全国人口各个区域

  其次原文中有提到男性出轨以3倍数量完胜妻子战绩

  再者,出轨者里是否有重复出轨情况,未知
  • smiling2014: 举报  2019-12-11 09:07:09  评论

    +
  • 兰词: 举报  2019-12-11 09:24:15  评论

    +,这么片面的转其中一段,着实没意思,碗哥这是打算黑化吗?
剩余 3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撒雅的马甲 时间:2019-12-11 07:28:38
  女人真想出轨的话,比男人容易多了。
  之所以出轨的数量看,女人依然低于男人,是因为女人的道德自律性确实比男人高。
剩余 8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我是五篇SCI 时间:2019-12-11 07:31:41
  会是热贴吗?火前留名。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开山用脚跺 时间:2019-12-11 07:47:38
  @撒雅的马甲 2019-12-11 07:28:38
  女人真想出轨的话,比男人容易多了。
  之所以出轨的数量看,女人依然低于男人,是因为女人的道德自律性确实比男人高。
  -----------------------------
  你出轨不容易,看得上你的狗太罕见
作者:8mxm8 时间:2019-12-11 07:59:31
  都被别人家的老公刷过盘子?
剩余 8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生儿子享福做梦 时间:2019-12-11 07:59:48
  我不相信这个数据,这个所谓的所长有人证、物证吗?空口无凭。
剩余 2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生儿子享福做梦 时间:2019-12-11 08:06:27
  这纯属抹黑女性,
  即没人证,又没物证。
  纯为嘴炮,抹黑女性。
  为了出名,自现丑态。
剩余 1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生儿子享福做梦 时间:2019-12-11 08:09:33
  抹黑女性

  即没人证,又没物证。

  纯为嘴炮,抹黑女性。

  为了出名,自现丑态
剩余 1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风一二三叶 时间:2019-12-11 08:36:26

  
剩余 3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网名如此霸气1 时间:2019-12-11 08:56:21
  原来分析过。从生物学角度,男性根本不存在出轨,只有女的会出轨。
  男性的生物本能就是布种天下,女性的生物本能是找最优种子。所以当女性愿意接受另一个男性的种子的时候,就意味着以前的不是她心中的最优种子了。
剩余 3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smiling2014 时间:2019-12-11 09:05:55


  “原文中有提到男性出轨以3倍数量完胜妻子战绩”
  是这样吗?楼主话说一半不厚道。
剩余 1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九色玫瑰 时间:2019-12-11 09:10:36
  http://www.sohu.com/a/256319876_100282348

  人大教授潘绥铭语出惊人,“中国婚外情比率全球最高”。
  2018-09-26 18:45
  人大教授潘绥铭语出惊人,“中国婚外情比率全球最高”。

  他公开了自己从2000年开始,每5年一次进行的全国范围随机抽样调查。

  结果显示每7.5个妻子中就有一位出轨,当然在这方面丈夫们以3倍的数量优势完胜出轨妻子的战绩。

  可以看到的是,在2000年,男性出轨率是11.8%,到了2015年变成了34.8%。 而女性在2015年,也快到达15%。
  =================================
  发图不方便,复制过来的

  我只是搬运工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我是五篇SCI 时间:2019-12-11 09:14:56
  友情提示,男性不仅只有出轨一条途径,还有嫖娼。
剩余 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兰词 时间:2019-12-11 09:22:13
  可能我身边都是2.5那个圈子
剩余 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兰词 时间:2019-12-11 09:24:21
  这么片面的转其中一段,着实没意思,碗哥这是打算黑化吗
我要评论
作者:闲暇看书 时间:2019-12-11 09:34:26
  只有身边人没就好,不管数据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谭狗肉2 时间:2019-12-11 09:35:56
  都是男人的错
我要评论
作者:谭狗肉2 时间:2019-12-11 09:38:35
  咦,天涯怨妇办的怎么不出来了呢?好久没看到了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放飞自我的棺材 时间:2019-12-11 09:45:48
  还有一个数据,婚姻关系存续期家购买过性服务的男人比例达到了60%,这都是被擦亮眼睛派们接盘的“好男人”,昨天在微博上看到一个女人感染了HPV58还坚信是自己免疫力低下造成的,回过头还要感谢老公陪她看病,善意提醒她是她老公出去乱搞传染她的都是不安好心呢,这就是甜甜的“癌情”啊
  • 笑看公知扯蛋: 举报  2019-12-12 11:56:31  评论

    这个你得看她老公是否也感染了,而且是否比她感染的早
  • 放飞自我的棺材: 举报  2019-12-12 13:06:42  评论

    大数据显示女性75%的HPV感染都是被丈夫或者男友传染的,而且男性生殖器携带hpv病毒可以不发病,但是会传染给性伴侣,所以,你懂的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8mxm8 时间:2019-12-11 09:46:18
  天涯名声就是被你们自己给作死的!!!!
作者:我是五篇SCI 时间:2019-12-11 10:54:45
  @兰词 2019-12-11 09:24:21
  这么片面的转其中一段,着实没意思,碗哥这是打算黑化吗
  -----------------------------
  你碗哥不是黑化,是准备转行,搞房地产。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8mxm8 时间:2019-12-11 10:56:26
  自己培养多费劲,偷来的才刺激……万一是个富婆呢……嘿嘿
我要评论
作者:36251681 时间:2019-12-11 11:11:38
  IT超过了金融,医生,这两个是呼声很高的

  律师好,没想到误会律师这么多年呀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撒雅的马甲 时间:2019-12-11 11:21:06
  网民如此不争气,你又装逼了吧。
  你说,男人的贞操是养家,那你老婆要是出门工作,不让你养,就是坏你贞操啊!
  赶紧弄死那个坏你贞操的贱人
  • 网名如此霸气1: 举报  2019-12-11 11:42:54  评论

    评论 撒雅的马甲:首先,我说过很多次了。这个是人家曾仕强说的,我只是学习应用了而已。其次,如果就这个男人的贞操是养家和现代女性出去工作这个之间的矛盾点做客观学术分析,我们也可以讨论。你这种撒泼式回帖,过一会儿就屎尿屁了。除了宣泄情绪,有啥意思?
  • 撒雅的马甲: 举报  2019-12-11 11:50:38  评论

    评论 网名如此霸气1 :我是打你老脸。你知道疼了?很好,下次记得引用一点能经得起推敲的内容。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撒雅的马甲 时间:2019-12-11 11:27:34
  除了装逼时候挺勇敢,不争气,就没别的特色了。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乔BiKi 时间:2019-12-11 11:30:29
  问题是女人出轨肯定是和男人在一起吧,所以一个出轨的女人,很有可能是和已婚男人出轨啊。
  • 金戟独竖: 举报  2019-12-11 19:37:10  评论

    评论 乔BiKi:所以,有多少出轨的女人,就有多少出轨的男人,只是这种让自己坦白的自首式调查,女人觉得出轨不好,偏向隐瞒,男人觉得出轨是本事,偏于夸大,实际情况是出轨是一男一女的成对行为。
  • 一曲: 举报  2019-12-12 10:50:15  评论

    评论 金戟独竖:好像不对,很多男的出轨对象有一部分是未婚女,甚至一对多也有。这些未婚女三,不在出轨数值内。
剩余 1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撒雅的马甲 时间:2019-12-11 11:53:53
  网名如此不争气,再次深刻表态——
  我这人不会学好!我一学,就是不好的!但是我学了不好的,你也不能打我脸,打疼我了,我以后怎么见人?
作者:香菇的香菇1 时间:2019-12-11 11:56:18
  网霸以后奚落ABC,你可以直接来骂我。不用拿我说的话去骂她。冤有头债有主,你有什么问题冲我来。ABC这一局没惹你吧。真是狗拿耗子多管闲事。
剩余 1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我是五篇SCI 时间:2019-12-11 11:56:20
  @网名如此霸气1: 举报 2019-12-11 11:38:03 评论

  评论 乔BiKi :按你的标准,男性看片的时候,都精神出轨了。。。
  ---------------------------------------------
  先搞清精神出轨的概念
  “精神出轨”是相对肉体出轨而言的。有些人迫于社会、舆论、家庭、孩子等因素影响。控制了自己在身体行为上的“婚外情”。但是通过语言、书信、网络等交流方式与自己心仪的对象或者对自己有好感的异性之间发生了超出普通人之间交往的度。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放飞自我的棺材 时间:2019-12-11 12:19:45
  其实很简单,有轨就会出轨,没轨还出个屁轨(¬_¬)
我要评论
作者:网名如此霸气1 时间:2019-12-11 14:05:41
  通过这个帖子的一些回复和评论。可以推导出一件事实。
  撒雅老公肯定是婚外情或者说婚外性最多的。
  论据有两方面。
  首先,撒雅的反应,特别激动,简直不能自己。跟我平时怼的也多了去了。没一个有她这么激动的。况且这帖子里我还只是说了下生物性方面的学术问题而已。不是触动了她的伤心事,她有必要这么激动么?
  其次,撒雅日常说的和她老公之间的资源利用关系,或者说合作关系。按她自己的说法。她给男人生孩子,她妈收着打折的保姆费,她老公也提供了足够的养家费用。本来合作的基础就是金钱,狼有钱妹有肉。初中小老板找个大学北漂妹。那她人老珠黄了皮肤松弛了,老公出去找点乐子还不是很正常的么。
剩余 5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富裕的洗碗公 时间:2019-12-11 14:33:44
  额,你们说男人出轨率是女人的3倍以上,看这图好像没你们说的多呀,所以刷盘哥也不知道咋回事了,到底是女性黑男性够狠还是男性黑女性?或者是名校教授吧你们坑了呢?
  
剩余 1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富裕的洗碗公 时间:2019-12-11 15:36:45
  借用一段老唐的话,刷盘哥咋觉得老唐这次怎么咋就辣么威武呢……老唐的话如下:


  呃是这样的。

  封闭环境,100个男人,100个女人,组成100对夫妻。

  男人花心,出轨率高达60%,所有有60个男人出轨;女人只有20%出轨,也就是只有20个。

  20个女人对上60个男人,平均每个出轨女人有3个出轨男伴侣。还真只有累死的牛,没有犁坏的田。
剩余 1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撒雅的马甲 时间:2019-12-11 15:57:35
  现实就是这样,比如“公共情妇”。权贵者多人共享同一个情妇。
  女人的性接受能力,跟男人不可同日而语。
  一个妓女,每天可以接30个嫖客。
  一个男妓,把伟哥当饭吃,也没法一天接20个女人。
  • 富裕的洗碗公: 举报  2019-12-12 03:42:58  评论

    你是想表达啥呢?
  • 富裕的洗碗公: 举报  2019-12-12 03:45:05  评论

    难道你是想说一个女人出轨的背后就会有很多男人也出轨了吗?然后论证出轨的男人数量是女人出轨的数量几倍数吗?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撒雅的马甲 时间:2019-12-11 15:58:35
  男女婚外性,不是一对一的关系。
  而是一个女人,能够对应好几个男人的问题。
我要评论
作者:撒雅的马甲 时间:2019-12-11 16:00:14
  不要讨论“婚外情的专一特色”。
  没有这个东西。
  对婚姻都不专一了,对婚外情反而专一??一对一?
  • 富裕的洗碗公: 举报  2019-12-12 03:51:05  评论

    13楼 女人真想出轨的话,比男人容易多了。 之所以出轨的数量看,女人依然低于男人,是因为女人的道德自律性确实比男人高。) 看来这个道德自律性说很矛盾吖……
  • 叫我媛啊: 举报  2019-12-12 23:03:37  评论

    评论 富裕的洗碗公:看你这番言论还是很公道的。也许骂错你了,抱歉……打扰了……
我要评论
作者:kekf涂中 时间:2019-12-11 16:01:15
  人品差这回事,从来是成对出现的,一个是老师,另一个迟早是学生。做不成学生,早就逃学了。
  势均力敌就互相报复,有强有弱就食物链,找到更弱的。
剩余 7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富裕的洗碗公 时间:2019-12-11 16:09:53
  在精神出轨和肉体出轨之间,男人更喜欢肉体出轨,当然女人更喜欢的是精神出轨,可
  有意思的是,女人不会原谅男人精神出轨,相比肉体出轨,女人更怕男人不爱自己。
  • 香菇的香菇1: 举报  2019-12-11 16:15:54  评论

    这只是想原谅配偶的一种说辞。如果不想原谅,哪种出轨都不能忍受。
  • 8mxm8: 举报  2019-12-11 16:18:25  评论

    有这瞎几把琢磨的精力不如去洗碗呐继续
剩余 1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新来的鳄鱼 时间:2019-12-11 16:22:08
  这两天,解聘了俩兽兽,嘿嘿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威尼斯之夜2016 时间:2019-12-11 16:34:00
  以为是个灌水帖,原来是个干仗帖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森兰3号 时间:2019-12-11 16:47:23
  其实出轨这个事,男女对比的数据没共同焦点,就像对比狗与猫哪个爱吃骨头一样。男人都是好性这口,女人爱好和观念中又不好性这口。男的比女的出轨多是肯定的。就像男的逛商场与女的逛商场对比哪个多一样,肯定是女的多。另一个,就是男的出轨了,也不见得女的就都离婚了。但是女的出轨了,男的知道后多数会离婚的,说明女的还是看重比性更重要的利益点。再一个错觉就是,女的都相信自己老公不出轨,和别的男人不一样,结果往往打脸!!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身体越来越好 时间:2019-12-11 17:08:35
  @网名如此霸气1 2019-12-11 08:56:21
  原来分析过。从生物学角度,男性根本不存在出轨,只有女的会出轨。
  男性的生物本能就是布种天下,女性的生物本能是找最优种子。所以当女性愿意接受另一个男性的种子的时候,就意味着以前的不是她心中的最优种子了。
  -----------------------------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富裕的洗碗公 时间:2019-12-11 17:19:06
  江湖有传说:女性出轨对象主要集中在同事、朋友和同学,还有前男友之间,而陌生人不多,女性容易日久生情嘛……
  而男性出轨的对象更多的是陌生人,毕竟男人都是很容易爱上陌生人的嘛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生儿子享福做梦 时间:2019-12-11 17:34:21
  闲暇看书
  2019-12-11 09:34
  27楼
  只有身边人没就好,不管数据

  富裕的洗碗公 楼主: 2019-12-11 14:28
  那是你还不知道 保密工作到位
  闲暇看书 2019-12-11 14:52
  评论 富裕的洗碗公:你是这样认为你家那位的吗?
  富裕的洗碗公 楼主: 2019-12-11 14:58
  评论 闲暇看书:还是看书有经验啊
  闲暇看书 2019-12-11 17:11
  评论 富裕的洗碗公:有经验就不用问了
  富裕的洗碗公 楼主: 2019-12-11 17:15
  评论 闲暇看书:没经验怎么会知道辣么多呢?又怎么会说出不知道的事?
剩余 1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撒雅的马甲 时间:2019-12-11 17:41:23
  洗碗公你是不知道,开山为啥踩你上瘾了?因为你有钱有颜有才有品,他开山却是无钱无颜无才的卢瑟,他在你面前秀不出个屁,只好秀“我是纯爷们,敢打仗。而你装作若无其事。给他一脚踩到底,他爽死了,上瘾一样,心里不得劲,就去踩踩你。发发疯。
  换我?两巴掌把那头肥猪给扇醒,让他撒泡尿看看自己几斤几两。
我要评论
作者:虎克2016 时间:2019-12-11 18:21:52
  不公平,片段时间落网的911大神,一个人1年多内出轨了300多个女性,应该男女比例1:300才对!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狗哥NO1 时间:2019-12-11 18:47:31
  楼主应该不会出轨,出轨也只能是精神出轨。
剩余 2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生儿子享福做梦 时间:2019-12-11 18:49:24
  无凭无据,空口无凭,能提供一例人证、物证吗?提供不了就是抹黑、诬陷女性。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liuhr123ABC 时间:2019-12-11 19:11:35
  网八临老竟一事无成,飄零一生,终身职业积累为零,混不到退休,被迫即将改行,只有跪舔诽谤一技炉火纯青。缝评论必诽谤或跪舔,其烂肉论臭名昭著,人品低劣之极,经公投成为土舔狗实至名归
  威尼斯之夜来路不明,近两月才披上龟甲,怂包体质,问其大号,从不敢言明。经过一段潜伏,见无人围殴,11月开始频频狂吠于版内,处处挑拨是非,开始挑拨撒雅,香菇来针对我,后又挑拨涂中,我针对香菇,但迄今未获一次成功。其太监行为,处处让人不齿。人品同样低劣之极,经公投成为洋名土舔狗 , 实至名归。
  二舔狗 狼狈为奸,或本就是同一体,分身惑众。早上发布网霸实况,竟无一人替它喊冤,可见在版内处处恶行,众人早已厌弃。于今日中午,其分身威尼斯终于憋不住舔狗 原型,跳出来在开山帖里污言秽语,喷呕一地。围观群众皆掩鼻。此舔狗 仍不忘太监行径,挑拨至别处,被围观群众一顿批。
  此俩舔狗 经常齐聚其主子处议论如何造谣诽谤板油,却看不惯其他板油正常交流,生怕众人识破其丑恶,防被正义板油围殴
剩余 2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kekf涂中 时间:2019-12-11 19:11:52
  大家都太敏感了,没必要把出轨看成一根刺。出轨就像饿了么一样廉价,情人只是包场吃几天婚宴,都不是真本领。喜欢就要拥有这家餐厅,经营不善就要换一家餐厅。如果经营一家破旧不堪的餐厅,还亏钱,老板都吃不饱还要点饿了么,这种人我鄙视他自身的水平。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新来的鳄鱼 时间:2019-12-11 19:18:02
  神转折?撒神要掐楼主了。。。

  为何?什么原因?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一条名叫巴乔的鱼 时间:2019-12-11 19:18:23
  刘明
作者:伤心十月9号 时间:2019-12-11 19:33:00
  完了,这么黑女人也会飘起来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爱上简单2005 时间:2019-12-11 20:09:53
  出过轨的来现身开导大家了
我要评论
作者:kekf涂中 时间:2019-12-11 20:43:35
  我不觉得马蓉是出轨,我理解是少奶奶和账房先生勾在一起,为了拿银子。否则出轨不至于让宋喆蹲监狱。
  西北人的王宝强,应该是管钱的。在这种情况下,没有离婚,可以猜测马蓉当时的处境。
剩余 6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威尼斯之夜2016 时间:2019-12-11 21:25:49
  这个分析报告极有可能是教授先生东莞逍遥游后出炉的
我要评论
作者:无意间同道 时间:2019-12-12 08:05:31
  楼主设个套,网霸戳破窗户纸,联想一下前阵子书剑帖子里有个冬瓜说撒雅怼的都是夫妻恩爱丈夫能干的女人,撒雅当时对着空气破口大骂半天。终于看明白了,撒雅老公就是她的软肋,妥妥出轨嫖娼渣男没跑了。
  • kekf涂中: 举报  2019-12-12 09:26:26  评论

    你是不是前阵子和撒雅骂战后,离开的某某呀,大号秀夫妻恩爱,小号讲姑嫂矛盾的
  • 无意间同道: 举报  2019-12-12 09:50:47  评论

    评论 kekf涂中:这事起因还是撒雅,估计洗碗的和开山早就明白这个点,只是这俩货天生认为男人嫖娼就不是个事儿,昨天撒雅开个马蓉贴触动了一下某些神经,这不就挖坑让撒雅跳一跳。其实男人嫖娼他就真不算什么,撒雅自己想不开。我估计网霸是才发现,然后就给捅出来让我们围观吃个瓜。
剩余 1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cyhotman 时间:2019-12-12 09:38:33
  绿色环保么!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作者:无影猫站 时间:2019-12-12 09:42:11
  也就是说,每8个已婚男人中至少有一个戴绿帽的!好阴功哦,小心点是你吗?
作者:坦白15个 时间:2019-12-12 09:53:10
  那又如何?
作者:三水青君 时间:2019-12-12 10:02:15
  样本的采用科学不
  六千多人显然不是在全中国范围内覆盖采集的
我要评论
作者:临语解字 时间:2019-12-12 10:20:08
  “出轨大数据”,现在什么都要往流行词汇上套了吗?大数据、量子波动……
  没有几百上千万的基础信息也敢称大数据?
作者:旧欢如梦vip 时间:2019-12-12 10:24:30
  李银河说,男人不存在出轨的问题,他们自开天辟地以来就在这个轨道上,100个男人有101个天天想着干不同的女人,多出来那个是躺了尸还要扶起来再干一回的老色鬼!
  • liuhr123ABC: 举报  2019-12-12 13:45:19  评论

    哈哈哈,你让那些准备用爱情换后代的男人,情何以堪
  • 手机内存不足: 举报  2019-12-12 18:31:54  评论

    哈哈哈,这个女人这么真实的么,不过想想狮子也确实,公狮子每次就几秒钟爽,却乐此不疲一天干几十次
我要评论
作者:outout了 时间:2019-12-12 10:56:27
  不知道啊?
  有这么厉害吗?
我要评论
作者:赣州客家人2019 时间:2019-12-12 11:02:01
  这个社会,出轨的事见的太多......
作者:新生活真幸福 时间:2019-12-12 11:11:40
  情与爱的自律是社会公德,在法律的要求下,望人人尊守法律,做道德的模范。
  但是在情与爱的规范之下,有些男男女女就不以为然的出了轨,产生了婚外情。很容易引起家庭矛盾,社会治安,甚至于引起命案,后果极其严重。为此有出轨的人,要悬崖勒马,改过事非,尊守道德法规,就是好同志。
作者:xby2019 时间:2019-12-12 11:11:42
  男人也是如此吧,否则离婚率怎么这么高呢!
作者:chen900957 时间:2019-12-12 11:16:16
  女人出轨往往出于心理因素,男人出轨往往出于生理因素。说白了,女人出轨大多是心在出轨,男人出轨大多是身体在出轨。(性欲超强的女人除外)
  • 手机内存不足: 举报  2019-12-12 18:38:58  评论

    所以男人这种生物确实挺2比的,说白了男人爽也就几秒钟的事情,却乐此不疲的去堆积数量。看来还是游戏不好玩啊!女人就比较务实了,不光要有爱的性,还要时间长。男人普通吃一锅垃圾食品来满足自己,女人就是鱼翅燕窝来一点,质量明显高多了。
我要评论
作者:血海孤雄 时间:2019-12-12 11:34:29
  @九色玫瑰 2019-12-11 07:21:27
  百度搜索潘绥铭
  得到原文
  首先抽样数据是6万多,是否均匀分布全国人口各个区域
  其次原文中有提到男性出轨以3倍数量完胜妻子战绩
  再者,出轨者里是否有重复出轨情况,未知
  -----------------------------
  出轨就是出轨,难道一次出轨和多次出轨还要分别对待?
作者:yanjing123123 时间:2019-12-12 11:36:29
  女人爱上熟悉男,男人喜欢陌生女,请问男女该如何交集?应该说男女出轨概率一样,但是男人更主动,女人愿被动。这么解释更合理。
我要评论
作者:血海孤雄 时间:2019-12-12 11:36:34
  @富裕的洗碗公 2019-12-11 05:39:14
  到2015年,大约每7.5个妻子中,就有一个曾出轨。
  -----------------------------
  现在2019年了..........是每年加倍呢还是每年成倍?
我要评论
作者:大脸的小鸟 时间:2019-12-12 11:37:20
  一夫一妻,因为生命短暂,如果每活一百年允许换一个人生换一个伴侣,那么鬼才愿意永远守着一个通关无数次的游戏了。

  婚内出轨,因为生命短暂...发现一点美好不追寻一下仿佛就枉过此生,如果每活一百年可以换一个人生换一个伴侣,那么大家也就安心踏实过日子了。
我要评论
作者:柏拉图乐园5 时间:2019-12-12 12:19:20
  环保中国~绿色中国~
剩余 1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幸运值MAX2019 时间:2019-12-12 12:27:38
  男人的出轨率是女人的三倍
我要评论
作者:A鲁A 时间:2019-12-12 12:32:43
  我信这个数据,而且我坚信这个数据还是偏低的。
  其实天涯里也有不少泡良高手,他们最有发言权。天知地知你知我的事情,只要没有第三个人知道就可以等同于这种事情没发生过。
  本人婚前也是良家杀手,基本都是同学、已婚同事和住地周边各类商铺的已婚老板娘,还有些是工作业务关系上接触的已婚良家.......。我和这些良家的共同特征就是:“嘴严”。相互愉悦后绝对不会给对方制造任何麻烦。事实上就和没有发生过任何事情一样。
  • 三生三世君未来: 举报  2019-12-12 14:52:47  评论

    现在女大学生有性病的一堆,不是原来了,原来的女人相对比较干净,现在的女人投怀送抱我都不敢碰,惹病传给孩子就不好收场了。搞女人其实不难,很简单,手尾不好处理。
  • A鲁A: 举报  2019-12-12 15:17:33  评论

    婚前那几年,我不和单身女孩接触,怕被纠缠,我只和已婚少妇及已婚熟妇接触,本质上就是想着好好放纵几年后再视情况决定要不要结婚。婚后我是忠于婚姻的,再未碰过老婆外的任何一个女人。
剩余 1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cyansign 时间:2019-12-12 12:43:14
  结婚十年,从没出过轨。也许一来忙,二来眼高。不过,如果发现老公不忠,我很快也会出墙吧?双方对婚姻的忠诚度应该蛮重要的。
  • 三生三世君未来: 举报  2019-12-12 14:51:06  评论

    关键是不卫生,现在女大学生有性病的都很多,谁敢出去乱搞,惹病上身怎么办?送上门的女人都不碰!男人,也要洁身自好,何况女人,女人更容易招惹疾病。
  • 花常开p: 举报  2019-12-12 16:42:37  评论

    夫妻感情好是第一位的,怨妇容易出轨,荡妇是天性。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4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