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里女性较理性公正不双标的,印象深的也就这几个。

楼主:火火土地 时间:2019-12-11 12:00:13 点击:10136 回复:425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当然,我也不是天天看,应该还有一些。个人看法,勿怪。

  1.爱吃水煮大白菜
  2.乔biki
  3.
  4.黄asi(名字记不清了,男女也不知道,如果是男的,那就不说了)
  5.君君量大

打赏

64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10次 发图:0张 | 添加到话题 |
楼主火火土地 时间:2019-12-11 12:06:24
  忘了说一句,排名分先后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放飞自我的棺材 时间:2019-12-11 12:07:59
  刚出了一个狗哥挑拨离间臭大街了,又有男犬自不量力上来分化女性(¬_¬)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放飞自我的棺材 时间:2019-12-11 12:08:53
  当然了,被点名的几位也反思下,怎么就被男犬发了新时代牌坊了(¬_¬)
我要评论
作者:阿罗S 时间:2019-12-11 12:12:19
  3是谁 我这显示空白
我要评论
作者:九色玫瑰 时间:2019-12-11 12:12:26
  乔biki 这个网友我有印象,比较同意不双标

  其实有些时候,也不一定是双标,而是立场转换不同,内在一贯逻辑是一致的

  真双标的,往往可能已经处于分裂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了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撒雅的马甲 时间:2019-12-11 12:18:10
  不尊重男权,就是双标了。
  楼主公然弄个牌坊颁发仪式,还是能够引人深思的。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smiling2014 时间:2019-12-11 12:20:08
  前两个比较同意吧
  • liuhr123ABC: 举报  2019-12-11 13:14:38  评论

    大白菜让不想生育的女性割子宫,你觉得她到底双标不双标呢?
  • 程序媛攻城狮: 举报  2019-12-11 14:36:45  评论

    评论 liuhr123ABC :这是有毛病吧,管得着别人吗?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狗哥NO1 时间:2019-12-11 12:22:16
  对于某些人来说,名声臭大街也无所谓的,只要脸皮够厚,被人拖了内裤裸奔照样在论坛混。
剩余 1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虎克2016 时间:2019-12-11 12:41:09
  我补充:转折的好
  哈哈
剩余 2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虎克2016 时间:2019-12-11 12:41:39
  宠儿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虎克2016 时间:2019-12-11 12:43:05
  关山难越飞过去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虎克2016 时间:2019-12-11 12:44:22
  施法界人士
剩余 2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虎克2016 时间:2019-12-11 12:45:54
  风一二三叶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注个破名真麻烦 时间:2019-12-11 12:49:16
  挑事帖,差评!
  头一位都销号了,想把另外几位也气走吗?
我要评论
作者:黄猫mm 时间:2019-12-11 12:58:11
  哈哈哈让女人割子宫的大白菜都成了榜上第一了。
  那还不如再加上,
  老W.一系列人物了。
我要评论
作者:虎克2016 时间:2019-12-11 12:59:48
  楼主说的,同意1、2、5,其他两个不知道你说谁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君君君量大2000 时间:2019-12-11 13:11:43
  楼主风口浪尖的,漫谈id你还把我放在主楼,我已瑟瑟发抖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125551323 时间:2019-12-11 13:28:20
  今天还突然想起一个问题:有女儿的爸爸妈妈们,希望女儿长成哪一个女版友在版内表现出的样子?
剩余 2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125551323 时间:2019-12-11 13:45:14
  嗯,再来一发:希望女儿千万千万不要长成哪一个女版友的样子?
剩余 3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虎克2016 时间:2019-12-11 13:47:01
  哦,漏了一位玫瑰蔷薇园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虎克2016 时间:2019-12-11 13:49:33
  还有青海湖的故事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虎克2016 时间:2019-12-11 14:02:19
  ty_125551323
  您的名字没有存在感,我不是很有印象,约莫记得您是个医生是吧?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千亿富豪就是我 时间:2019-12-11 14:06:30
  我认为真正不双标的应该是花猪被踩了,完颜洪烈,红尘空梦。这三位都有女儿,比较理性公正。个人观点哈。有儿子又不双标的应该是注个破名真麻烦。红烧肉。。当然版里我认为最正最权威的,应该是唐古拉。
剩余 1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顺顺鸡犬 时间:2019-12-11 14:12:10
  黄猫不错
  • 65784: 举报  2019-12-13 13:29:32  评论

    黄猫虽然网上发表的观点和评论看似有点双标,但看她偶尔说几件自家的事,我觉得她做事不双标。。说话,赶上赌气,斗嘴的时候谁都会说双标的话。
  • 黄猫mm: 举报  2019-12-19 11:20:18  评论

    评论 65784:我承认自己双标。黄猫是60后,娘家又是那种糊涂厚道,光知道你好我好大家都好的糊涂厚道人家。外带从小灌输媳妇到,就是做媳妇的在婆家只要没人打骂,遇到啥子奇葩事,挤兑人的事情都该人让退。黄猫又是男人性格大大咧咧的。新婚时热心对人,总想寻求问心无愧。不久就发现处处碰壁。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顺顺鸡犬 时间:2019-12-11 14:14:55
  @千亿富豪就是我 2019-12-11 14:06:30
  我认为真正不双标的应该是花猪被踩了,完颜洪烈,红尘空梦。这三位都有女儿,比较理性公正。个人观点哈。有儿子又不双标的应该是注个破名真麻烦。红烧肉。。当然版里我认为最正最权威的,应该是唐古拉。
  -----------------------------
  这个主要看自己是男的还是女的,
  男人更是和生的孩子性别关系不大,反正后面可能性无穷
作者:虎克2016 时间:2019-12-11 14:16:36
  还有个万万查查,就是太理性了点。
  我本人呢,还是喜欢偶尔矫情一下的女人的。
我要评论
作者:虎克2016 时间:2019-12-11 14:17:52
  还有个周末ty,我到现在还没分清男女。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虎克2016 时间:2019-12-11 14:19:24
  注个破名真麻烦,就是这个名字太爷们,所以平时不大多关注。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网名如此霸气1 时间:2019-12-11 15:13:38
  很多人就是来发泄情绪的。生活中的不如意太多了,所以颇为偏激。

  • 65784: 举报  2019-12-13 13:30:44  评论

    对,发泄,或者互怼上了,那肯定就会啥都说。。。。
我要评论
作者:西河1971 时间:2019-12-11 15:44:07
  看来主流意见还是趋同的。我再提一个网友CNESW...,大概是这个网名。这位网友也是挺平和客观的。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虫儿82 时间:2019-12-11 16:19:32
  上面被肯定的女网友,基本每个都认同~

  至于不被肯定的......what?婆媳版有不被肯定的女女嘛?

  O(∩_∩)O哈哈~
作者:lamb_410 时间:2019-12-11 16:50:30
  我喜欢发言比较平和的网友,观点有分歧可以讨论,讨论不出所以然就stop,就此打住。不喜欢那种有点分歧就狗急跳墙,各种带脏字的不带脏字的言语乱蹦的那种,可以为了别人一句话,追着别人骂好几个贴,好几百层楼,每层楼都和复读机一样的评论那种太可怕了,让人心生厌恶。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一碗污饭也不剩 时间:2019-12-11 19:36:21
  中立的观点我都记不得,我只记得观点尖锐的,有角度的,不管哪方阵营都是,所以我想不起来是什么观点的Id可能都比较中庸。。。
我要评论
作者:周末ty 时间:2019-12-11 19:57:22
  喜欢@注个破名真麻烦,如果我妈有儿子,大概就是她这样的婆婆。
  喜欢@三斤渔唱,好多话题想和他讨论,弯子还没绕够,他就跑了。
  喜欢@qqqrrr,她好些天不回帖,论坛都没意思了。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九色玫瑰 时间:2019-12-11 20:01:31
  评论 火火土地:如果是“Ami黄”的话,这个ID刚被我怼过,某帖子里男方支援7万,女方支援6万+一套市值百万的房子,夫妻俩因为在已经支援公婆6万装修费基础上是否要再支援2万装修款争执。该ID无视女方付出只讲男方支持,还跑上来就说我眼瞎。所以对此表示不认同。
  • 火火土地: 举报  2019-12-11 20:03:35  评论

    上链接看下
  • 九色玫瑰: 举报  2019-12-11 20:09:54  评论

    评论 火火土地:手机看帖链接难复制,帖子名“大家帮忙评论一下:我是不是太过份了?”,另外更正一下女方娘家支援了8万+婚房,然后小俩口给了娘家父母28万另外买房住。
我要评论
作者:青春风铃88 时间:2019-12-11 20:35:09
  推荐老w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黄色康乃馨666 时间:2019-12-11 20:50:08
  肉糜党的所谓平和不过是双标而已。她们懂得平和,呵呵……
我要评论
作者:醉爱洞庭 时间:2019-12-11 20:58:52
  其实真正比较公平公正的女网友,第一算花猪被踩了,第二算wayayu。
  至于另外列出的,基本上都是有儿子的,因为有了儿子,所以易于沟通。前面两位,是没有儿子的女性,能有这个立场,殊为难得。
  至于翠花唐古拉之流,这都是标准的女权癌立场。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折好的转 时间:2019-12-11 21:00:58
  QQQRRR1,理智而不双标。
剩余 1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折好的转 时间:2019-12-11 21:30:47
  同意楼主除了3之外的所有提名,因为第三不知道是谁,万一是。。。。呢?
作者:请慎重选择用户Mi 时间:2019-12-11 21:31:04
  啥叫双标。某些人的有些言论观点不赞同,但是有些时候对某事的看法又一致,这算双标吗?相比这种,我更讨厌那些组团站队甚至人身攻击的
作者:黄色康乃馨666 时间:2019-12-11 21:31:20
  不能公正对待他人的付出,还要求他人的态度平和,不如直接说你要有奴性要委屈求全。
作者:君君君量大2000 时间:2019-12-11 21:39:11
  我提名个:伊人随风啥啥啥
  记不清太长了,也挺客观的
作者:shujianshuangxiu 时间:2019-12-11 21:40:36
  周末,风一二三,注册破名,蔷薇园等。
  人贵有自知之明,我知道自己双标。双标一,我不给彩礼,但不反对彩礼区给彩礼。双标二,我不带孙辈,出保姆费可以。但认同婆婆或丈母娘自愿前提下带孙辈。双标3,我不防捞女,但不反对别人防捞女......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君君君量大2000 时间:2019-12-11 22:28:02
  我再提一个:九色玫瑰
  三观也正,但是私下认为九色碰见W,就有点乱了呵呵,你俩的前仇旧怨我不太了解,不参于,抛开这个,欣赏九色。
  W嘛,我知道很多言论太过激,我也不忍直视,特别拉仇恨,我就不提名了,但不影响我欣赏她。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狗哥NO1 时间:2019-12-11 22:31:48
  果然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
  • 君君君量大2000: 举报  2019-12-11 22:38:14  评论

    哈哈,这楼里被提名的基本都合我审美。再补充几个。 W可能最有争议,所以拉她下马,我自己欣赏就好,拨开云雾见月明,我有发现她的闪光点
  • 折好的转: 举报  2019-12-11 22:47:59  评论

    评论 君君君量大2000:她前期我根本没有时间参与,到了之后反正我看到的就是800万松江房貌似有问题,不过有问题也是别人质疑,我也实在没时间也没心思翻。但是,要对比一班子奇葩来说,她说的话哪里有错啊?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阿罗S 时间:2019-12-11 22:43:42
  这个楼好像不火
作者:眉飞扬2009 时间:2019-12-12 00:18:20
  @虎克2016 2019-12-11 12:43:05
  关山难越飞过去
  -----------------------------
  原本同意,现在不同意这人。

  前一阵有个一线大龄女实际择偶时遇到各种困难的热帖,里面有个刷屏ID拿着隔壁八卦之前的“相亲被女博士拉黑”的热贴,拼命刷屏说一线女博士嫁不出去,女博士拒绝一个学历工作房产什么都比自己差,外加说话完全不过脑子迷之自信还爽约的男的是女博士的错,让介绍人没面子,男的分分钟找别人女博士只配找四十以上的二婚男当后妈。

  本来此事与关山无关,结果惊见后面的撕X大戏。拿其他帖子举例结果原帖都看错还追着刷屏那个疯子ID就不提了,让我意外的是本版名人关山跟前者混到一起一唱一和,还恼羞成怒还把自己的真面目给曝光了,这人设丢的,太不值了。

  关山在过去一年在婆媳发了六七十个帖子,内容涉及她举例都举不完的各路农村县城亲朋好友各个浑身奇葩落后封建龌龊事例,基本上什么关系的亲朋好友都涉及到了。关山自称二线土著,但是她所有提到的亲朋好友全部是特别落后的农村或县城的奇葩。然后又发现矛盾之处是关山还曾承认自己实农村的。农村不丢人,但农村冒充二线土著是个什么操作?

  关山张嘴闭嘴“看不上一线土著,绝不找土著老公”,其实她找了个农村凤凰男老公,她那苦出身家里负担极重的表弟高攀了一个家境实例能碾压表弟的孔雀女。

  关山曾针对我发帖,她暴露出的年龄比我大,然后套出我的学历和大概收入后自己承认她学历比我低年收入比我低10万工作还不如我,然后惊见她扭脸就说说我们一线土著大多“收入低”。那合着关山比土著年龄还大收入还低工作还差学历还低的扭脸到能踩着土著秀优越感了。

  这还是本版有口皆碑的“三观正”的常驻版友,不是享福黄猫这类早就被扒皮了双标的怨妇。
  • 手机内存不足: 举报  2019-12-13 19:11:48  评论

    呵呵,p8男的帖子,关山也刷新了我对她的认识,真的可怕,感觉有点撒呀的味道。撒呀是利益优先,啥都能交易,关山在p8男的帖子给我的感觉是有钱就行,什么都可以被钱化解。
  • 圆滚滚的狐狸: 举报  2019-12-14 00:18:55  评论

    评论 手机内存不足:我看过关山口口声声说北漂男年薪40万叫“能力一般”,一个北漂女年薪35万左右(?),长期练舞蹈,也就是外形气质比关山好,收入学历都比关山高,工作比关山好,关山酸溜溜说人家肯定“没魅力”才需要相亲,说关山自己有“女性魅力”,专门吸引某一种类型的男人,不需要相亲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daisy婆婆 时间:2019-12-12 02:12:40
  怎么没人提名我?看来还是来少了,嘿嘿。
我要评论
作者:daisy婆婆 时间:2019-12-12 02:13:03
  怎么没人提名我?看来还是来少了,嘿嘿。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西河1971 时间:2019-12-12 04:57:53
  再说几句。对那些形象完美,说话滴水不漏的网友,我通常只会远远的欣赏。

  能让我感到亲切并愿意与之交流的,是三观相近并且不那么完美的网友。因为我自己就相当的不完美。
我要评论
作者:TYT大咖 时间:2019-12-12 18:24:04
  男人女人活着都不容易,别在乎性别了,那不重要,重要的是过好你自己的这一生。
作者:不是药神2018 时间:2019-12-12 22:13:46
  还有爱上2005很理性。你们怎么不说说
作者:五子角斗士 时间:2019-12-13 08:00:09
  第一次去婆婆家已经闹得不太愉快了,所以就不想去了,但是架不住男朋友一直央求,,只好去了二次。婆婆态度比上次好了些,做了几个青菜,还杀了一只公鸡。开饭时男朋友问婆婆为什么没有煎鸡蛋?他平时超爱吃的,每顿饭婆婆都会给他做,这是婆婆说:公鸡哪来的蛋?如果公鸡都可以下蛋,那么男人岂不是可以生孩子?原来婆婆还是想抱孙子,嫌我是男人。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刺猬宝贝6 时间:2019-12-13 08:25:06
  我以前也喜欢回帖,后来发现自已都生活一团糟
作者:手机内存不足 时间:2019-12-13 18:57:57
  我点个我喜欢的,太理性的和太不讲理的都不喜欢。我喜欢香菇这样的,能吵架,能和好,又讲理,虽然有时观念不一致,有碰撞,但是不像某些人那样胡搅蛮缠,乐于接受别人的观念又有自己的立场。很好
作者:金成陵 时间:2019-12-14 10:13:56
  别和女人谈理性公平,女人要的不是爱是无理由的偏爱
作者:ty_瞎折腾791 时间:2019-12-14 14:45:53
  @金成陵 2019-12-14 10:13:56
  别和女人谈理性公平,女人要的不是爱是无理由的偏爱
  -----------------------------
  也许这就是为什么很多人说男人婚前婚后不一样,婚前在怎么无理取闹男人都会捧着你,婚后就会觉得你是在无理取闹。
作者:渣叔2018 时间:2019-12-14 23:05:58
  无聊
作者:中毒案件请关注 时间:2019-12-15 15:48:16
  大家好
作者:中毒案件请关注 时间:2019-12-15 15:48:25
  大家好
作者:地瓜饼子呱唧头 时间:2019-12-15 16:30:16
  批量马甲大哥没有上榜有些出乎意料,可能是我好几年不来了,已经陌生了,倒是有几个名字比较熟悉,其余的都是后起之秀吧。
作者:小红喇叭 时间:2019-12-16 18:07:29
  眼瞎
我要评论
作者:爱喝绿茶2019 时间:2020-01-02 10:28:08
  白飘白飘白飘,我粉她,她不双标。
作者:水草無限馬兒肥 时间:2020-03-08 12:53:03
  完全是收錢推廣告,
  竟然沒人看出來
作者:圆滚滚的狐狸 时间:2020-03-17 23:39:26
  @虎克2016 2019-12-11 12:43:05
  关山难越飞过去
  -----------------------------
  @眉飞扬2009 2019-12-12 00:18:20
  原本同意,现在不同意这人。
  前一阵有个一线大龄女实际择偶时遇到各种困难的热帖,里面有个刷屏ID拿着隔壁八卦之前的“相亲被女博士拉黑”的热贴,拼命刷屏说一线女博士嫁不出去,女博士拒绝一个学历工作房产什么都比自己差,外加说话完全不过脑子迷之自信还爽约的男的是女博士的错,让介绍人没面子,男的分分钟找别人女博士只配找四十以上的二婚男当后妈。
  本来此事与关山无关,结果惊见后面的撕X大戏。拿其他帖......
  -----------------------------
  比起上面那些摆明了不要脸的关山这样标榜客理非,结果被扒皮就是个农村还非得冒充强二线土著,自己一边当沪漂一边看不上土著,自己工作很一般还非得推给孩子说生孩子耽误的,自己找个农村凤凰男结婚了之后十好几年意淫别的男的追她结果被打脸人家根本没看上她过,踩土著不求上进踩其他北漂沪漂没有女性魅力嫁不出去,结果实际被她踩的土著和北漂沪漂“年纪比她小学历比她高工作比她好家境比她富连外形都比她强”,然后就自己装不下去了,客理非全没了,跟农村泼妇一样乱骂。

  她也是最后自己露馅急红了眼了,本来她吹自己那些也没人跟她较真,结果她非追着踩别人,结果自己皮被扒了,活该

  这样的“现形记”给人印象更深刻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