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暴男折磨得我想去死,死赖不离婚

楼主:安娜高 时间:2020-06-14 07:55:49 点击:170825 回复:1393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4 57 下页  到页 
作者:婉慈2019 时间:2020-06-19 11:50:32
  离婚
作者:表弟有前途 时间:2020-06-19 12:19:18
  还是不够狠啊!我老家这边有个男的找情人,原配直接把渣男的小鸡鸡给割了,冲马桶去,连接驳的机会也不给他,男的又是有钱有官职,没几天自杀了。
  • 大脸的小鸟: 举报  2020-06-19 12:40:57  评论

    这男的不挣扎?就让这么割走.....
  • fingerlake2010: 举报  2020-06-20 04:35:17  评论

    类似男的看着女的出轨把她打死了?这样你满意?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绿衣杀手 时间:2020-06-19 12:37:52
  这个报警后可以立即起诉离婚的,基本上没有普通离婚那种冷静期 法官和解劝说之类
作者:鸣人908352 时间:2020-06-19 12:39:18
  南无阿弥陀佛
  南无阿弥陀佛
  南无阿弥陀佛
  夫妻之间就是冤亲债主的关系
作者:生命需要遇对人 时间:2020-06-19 12:45:02
  一切都是楼主自己的原因,作啊贱的,老公不愿和你们搭话,连性生活这种最基本的需求都不想和你发生了,还不找自己的原因,我也是醉了。
作者:jianmingxv 时间:2020-06-19 13:05:48
  其实,家暴打的不只是人,连几世修来的缘分也给彻底打掉了。
  在婚姻范围内,其他的事情都可以原谅(包括一时冲动的出轨),唯独家庭暴力不可原谅,一个你曾经爱过的男人,居然下得了狠手往死里打你,可想而知,你在他心目中根本就没有位置,连路人都不如。
  楼主应该请律师,通过法律途径尽快和这种渣男离婚,女儿也不能交由这种有暴力倾向的人监护。
  • aotonzl: 举报  2020-06-24 16:30:13  评论

    楼主都说了,她先动手拿椅子打的男方,按照你的第一句话:其实,家暴打的不只是人,连几世修来的缘分也给彻底打掉了。 缘分都打掉了,还纠结个啥啊,离婚呗。
我要评论
作者:playonline88 时间:2020-06-19 13:20:41
  @流浪不等寒酸 2020-06-18 22:53:59
  你不够狠,趁他睡着,一铁棍下去,他腿就断掉了,以后愿意给他端着吃就端,不想伺候就饿两天,过两个月再反复打断几次。我上小学的时候,老是有人欺负我,再牛逼的人,你比他狠,他就拿你没招了,欺负我的人,我都是趁老师讲着课,他不注意,从后面一板凳砸倒在地。为此被学校开除过一两次,后来还是老爸求着才复学。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比他狠,千万不能杀人。为了孩子为了父母为了自己,千万不能杀人,打断腿......
  -----------------------------
  你这种风格能活到现在也不简单 给你点个赞
作者:寒门弃子 时间:2020-06-19 13:36:15
  是个疯子吗你老公?家暴的虽然不多但也见过,咬孩子的是真的奇葩。报警吧,你老公多半精神有点问题,那么讨厌你们又不和你离婚。搞不懂。
作者:炒鸡打奶茶 时间:2020-06-19 14:02:49
  女儿三岁了,可以送到幼儿园,然后自己找份工作。天天闷在家里容易东想西想的,然后打架
作者:petlg 时间:2020-06-19 15:01:05
  以前在农村,邻居家两口子总喜欢打架,女的喜欢骂,而且骂得全村人都听得到,一骂半天。男的被骂急了,打,见过最厉害的一次,在家门口的地上,女的被男的打得趴到地上,男的坐在她身上,抓着头发往地上砸脸,扇耳光。那个时候我也就是10几岁,真是留下了太深刻的印象了。最主要的是,人家第二天又两口子说说笑笑了。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知道就告诉你 时间:2020-06-19 15:17:09
  验伤置证,妇联申诉,起诉离婚。
作者:时间会走2019 时间:2020-06-19 15:20:00
  趁他不防备的时候把他往死里打啊,最讨厌家暴男了
  • 浩子儿: 举报  2020-06-20 15:37:07  评论

    家暴女讨厌不?、没看到 是楼主 先动手,先家暴,甩了她老公椅子几下。
  • 飞飞20160719: 举报  2020-06-21 13:25:29  评论

    先动手的人也不对。这俩还是别离了,免得去祸害更多的人
剩余 1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actlotus 时间:2020-06-19 15:24:16
  这还不离婚留着过清明吗?
作者:嘿嘿云 时间:2020-06-19 15:35:38
  为你女儿感到心疼
作者:北鼻牛娃 时间:2020-06-19 15:36:15
  肯定有原因吧,你结婚之前是不是处女嘛?
作者:求桃花的小马甲 时间:2020-06-19 15:38:59
  @北鼻牛娃 2020-06-19 15:36:15
  肯定有原因吧,你结婚之前是不是处女嘛?
  -----------------------------
  懂不懂就荡妇羞辱 你先问问你妈结婚之前是不是处女 偷没偷过人 你是你爹亲生的吗 SB
作者:海角也疯狂 时间:2020-06-19 15:40:35
  这都什么人啊, cs..报警离婚, 各种方法都用一用..
作者:肥皂盒321 时间:2020-06-19 15:41:50
  自己选的老公,咬牙也要过完一生
作者:swphlj1980 时间:2020-06-19 15:52:20
  讲道理不听,就不用讲道理了,你比他狠就行,一步到位
作者:程军2020 时间:2020-06-19 16:33:24
  家暴的男人是最懦弱的这样的男人在一起过日子也是没有任何意义早些离开他才是正确的
作者:岩塘2020 时间:2020-06-19 16:50:50
  @梨花两三朵 2020-06-14 07:58:57
  先报警,召集娘家人狠揍他一顿,离婚
  -----------------------------
  这是谁的胳膊,怎么这么多毛?
作者:moreway 时间:2020-06-19 16:56:01
  有了第一次家暴就必须离婚
作者:独孤无剑2020 时间:2020-06-19 16:57:30
  报警、验伤,这就是家暴的证据,然后找妇联和当地法律援助中心,他们会帮你打官司的。
作者:长嘴八哥 时间:2020-06-19 17:29:38
  估计以你的眼光,离了再找还会找到这样的。让多人打不如让一人打。

  这可是逻辑
作者:有一只猫2019 时间:2020-06-19 17:41:07
  这钓鱼贴真是有效,一堆渣媳立马上钩。
作者:浅碧桔梗 时间:2020-06-19 17:49:28
  教楼主几招吧,如果暂时离不了,就不要激怒他,和和气气的给他做饭,然后去药店买点雌性激素,弄到他的饭菜里,雌性激素其实就是女用避孕药。,
  就是要离婚,也要报复个够本,你说是不是?
我要评论
作者:ty_淡然AA 时间:2020-06-19 18:16:01
  这又是何苦呢?哎!
作者:sa68687590 时间:2020-06-19 19:38:51
  这样的人竟然有老婆,好男人好些都光棍着
作者:玩世不出恭 时间:2020-06-19 19:45:11
  作为一个纯爷们,我想说家暴真的一次都不可以容忍。
作者:流浪不等寒酸 时间:2020-06-19 20:30:04
  @流浪不等寒酸 2020-06-18 22:53:59
  你不够狠,趁他睡着,一铁棍下去,他腿就断掉了,以后愿意给他端着吃就端,不想伺候就饿两天,过两个月再反复打断几次。我上小学的时候,老是有人欺负我,再牛逼的人,你比他狠,他就拿你没招了,欺负我的人,我都是趁老师讲着课,他不注意,从后面一板凳砸倒在地。为此被学校开除过一两次,后来还是老爸求着才复学。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比他狠,千万不能杀人。为了孩子为了父母为了自己,千万不能杀人,打断腿......
  -----------------------------
  @playonline88 2020-06-19 13:20:41
  你这种风格能活到现在也不简单 给你点个赞
  -----------------------------
  被人欺负不反抗,不好
  • tendays2035abc: 举报  2020-06-25 11:21:49  评论

    @playonline88 ,人家的风格咋了?楼主老公打人就是不对的好吗?没看连@只管胡說不求證 这个傻1逼都说了吗?男人不管如何都不能動手打女人~這點我讚同~嫌女人煩嫌女人無賴就離婚好了~有本事打女人就應該有本事找別的好女人~動手打自己老婆的男人是最粗魯的男人,^_^
我要评论
作者:宝0533 时间:2020-06-19 20:46:33
  这还有啥说的,先报警然后离婚
作者:baoshangcheng 时间:2020-06-19 21:13:19
  以暴制暴,
作者:郭得不锈钢 时间:2020-06-19 21:33:03
  你确定是你老公?不是牲口?亲生闺女都要咬回来?你他么忒怂了吧!晚上趁他睡熟了你弄不死他?你可真是个怂货!活该挨揍
作者:ty_王志文943 时间:2020-06-19 21:36:22
  如果你说的属实。不处理好任其发展,你会付出生命的代价。终生痛悔。
作者:carol320326 时间:2020-06-19 23:02:22
  打架没打赢 好聚好散啊 日子过不了就离婚 话说没有谁有义务对你好 配偶对你好要感恩 疫情做工程的压力很大 回款艰难 聚少离多的家庭本来有裂痕 且过且珍惜
作者:troytroy2020 时间:2020-06-19 23:17:41
  不离婚你这辈子就全毁了,尽快。
作者:清爽00 时间:2020-06-19 23:31:43
  建议咨询专业人士,找律师
作者:2018快来了 时间:2020-06-19 23:31:53
  你B又没有厢金,怎会不肯离婚?一定还有内幕
我要评论
作者:清爽00 时间:2020-06-19 23:35:13
  先找医院验伤,告诉医生是家暴,然后可以求助医生帮忙报警
作者:凯迪拉客000 时间:2020-06-19 23:50:02
  他有多爱你啊?都舍不得离婚了……
作者:ty_信念720 时间:2020-06-20 00:04:52
  报警啊姐姐
作者:没关系的故事 时间:2020-06-20 00:16:50
  报警,报妇联
作者:侯冠影 时间:2020-06-20 00:23:31
  你说的这些都是表现出的一些现象,每个家暴人其实都存在心理障碍,与他的成长经历有直接关系,只是你不了解而已。所以只看到他家暴的表象。
作者:zp5041 时间:2020-06-20 05:29:57
  从楼主发帖和回帖情况来看,基本不值得同情。这么多网友关心你,几乎不回帖,这是对大家极不尊重。
作者:剑拔弓张 时间:2020-06-20 07:05:55
  医院验伤,留证据,请律师,打离婚官司
作者:猪头八2016 时间:2020-06-20 07:28:37
  其实婚姻关系里就俩人,只要一方不想过了,婚姻就没有继续的必要了,别说为了孩子,有些有外心的人不会为了孩子妥协,俩夫妻天天吵架孩子也很难过,周星驰不就说过当年天天盼着父母离婚。
作者:ty_疯口 时间:2020-06-20 08:11:53
  我要说该,是不是会被骂?
作者:大黄蜂规范化管理 时间:2020-06-20 08:41:28
  是的 这种赖皮膏药必须狠狠修理才会放你离婚!如果娘家人不给力,找点农民工给点钱,自称你远亲,狠揍他一顿,不防水那种
作者:ty_li920 时间:2020-06-20 08:41:35
  不是家暴,此人很可能有精神疾病!!
作者:岠岨莨 时间:2020-06-20 08:44:38
  固定证据,报警,再固定证据,起诉离婚!
作者:ty_li920 时间:2020-06-20 08:45:22
  我的一个家人很雷同,最后越来越疯狂,发飙了不讲道理,最后终于一次报警,发展怕警察!最后精神鉴定,真的有问题!
我要评论
作者:未恋爱过的女人 时间:2020-06-20 09:00:13
  我要这样被打,我妈早就找人把我老公打残了
作者:great0796 时间:2020-06-20 09:03:27
  在中国,警察有狗屁用,到了四五线城市都是权势说的算,法律只是给穷老百姓戴的
作者:厨房设计 时间:2020-06-20 10:08:42
  @二十九日飞 2020-06-18 16:03:01
  如果没有原因的家暴没有必要拖延下去,也无须晒给大家看,去法院走诉就可以,依你现在的家暴证明应该能获得支持。
  但如果有别的原因,就另当别论,我们这里就有一个,女的出轨还死不认账,男的知道但抓不着证据,然后就是没完没了的争吵、撕打,还都拖着不离(可能因为舍不得孩子),每次挨打女的就到处宣扬——自己的无辜和可怜,博取别人的同情,男的像个憋屈的王八,就更加暴力地发泄,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能过就......
  -----------------------------
  @finger2019 2020-06-18 18:20:16
  最恨的是这种女人,又不敢离婚又出轨,因为离婚了就没有长期饭票,我们这里就有一个,丈夫是一个支银行长,收入很好,房车这些都不算事。结果她跟一个男的出轨,后面被发现了,被人家老婆抓住臭骂一顿,后面老公知道了,单位也沸沸扬扬,就要求离婚,女的死活不愿意,你想一个31岁县支行行长收入好,一年超过35万,年轻有为又帅气,他老婆28,工作虽然稳定,但是一个月就2-3000工资,养活自己都难。从此被丈夫冷落,在县份......
  -----------------------------
  这社会是怎么了?病态吗?分行行长年收入超过35万,你是个女人就非得扒上去抢吗?他收入哪里来的?无正当理由的出轨不对,当你这个思想,真的也太......
  • tendays2035abc: 举报  2020-06-25 11:26:53  评论

    +1,说得好,还有@二十九日飞 这个SB的三观真是奇怪啊, 因为他也说了,楼主被打就该离婚对吗?那请问他说的那个男人遇到出轨女为啥不离婚呢?别说为了孩子才不离婚的啊,问题是孩子看到父亲打母亲不也是会造成心理阴影的吗?所以别说那个出轨女有问题,出轨女的老公也是有病吧?o(* ̄︶ ̄*)o
  • tendays2035abc: 举报  2020-06-25 11:29:15  评论

    @finger2019 2019 ,我想说你说的那个支银行长才是正常人啊,不像有@二十九日飞 说的那个男人啊,不离婚非要家暴女方有意思吗?居然好意思说为了孩子才不离婚的啊?还有他说的那个女人出轨有证据吗?俗话说的好,捉奸要抓双啊,虽然那个女的死不认账,但男的抓不着证据凭啥打人啊?这明明就是男方不对啊
我要评论
作者:厨房设计 时间:2020-06-20 10:23:31
  对楼主这个可怜遭遇,深表同情。哪个人都是父母生养的,特别看到你女儿被打。我在想,越是这个时候,越是得冷静分析了,这样对你才有用处。一、就是你老公的品性了,是否真的属于自私或者暴力或者凶狠类型的?还是只是因为你做了触犯男人底线的事情,不得不修理你?二、知道你这个时候,继续忍耐还是坚决离婚都是一个两难的事情,特别是女人,感性多一点,做事比较犹豫。但是越是这个时候,越需要冷静。就是得考虑清楚,错的是你,还是你这个老公真正属于有问题的人?错的是你则需要沟通;如真的是你老公有问题,则需要坚决彻底断开,长痛不如短痛。建议你找你最亲近的人商量,不是你朋友,最好是你最亲的父母,帮你出出主意。估计会有明智的选择。
作者:黑土谈白云 时间:2020-06-20 11:46:30
  先报警,然后录口供、最后验伤、这样为你以后离婚也好对这个男人以后再违法判刑都有用处是很好的证据。
作者:灵魂美容养生堂 时间:2020-06-20 12:01:43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家暴一次,报警,有了证据,再家暴一次,报警,轻伤就可以判刑,法院判离婚,也会给你足够好处的。就这么点事都处理不了,呜呼。
作者:天长上门维修电脑 时间:2020-06-20 12:42:58
  你是不是不给他做爱 才这样
作者:下雨天飙车 时间:2020-06-20 12:55:38
  家里没男人了?没弟弟没爸爸?不能过去往死了打?
作者:ty_一念之间573 时间:2020-06-20 13:21:20
  召集娘家人过来,把丫的打个半死!
  • tendays2035abc: 举报  2020-06-20 15:14:43  评论

    +1,所以说娘家有人真的很重要啊,话说我看过19年的一个新闻,就是说一个男人的姐姐被姐夫打了之后,他就用扳手打了姐夫的头(真的给我解气啊!)~~顺便说一句,那个被打的女人姓陈,而且有一天晚上10:00,陈女士的弟弟给她打了一个电话说要见自己的姐夫。而一旁的陈女士的丈夫知道小舅子回来当即预感到
  • tendays2035abc: 举报  2020-06-20 15:16:50  评论

    (接上文)→ 陈女士的弟弟回来之后,一定会暴打自己一顿,当天晚上就做了防范措施。但万万没想到陈女士的弟弟到了第2天才动手打人。话说 陈女士的弟弟约自己的姐夫在某个地点相见,当陈女士的老公从便利店买烟出来时就被当头棒打。顺便说一句,打人的视频传到网络上以后(被便利店的摄像头拍下的),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关注导盲犬 时间:2020-06-20 15:30:45
  对打呀,一次把他打狠了他就怕你了
  • 浩子儿: 举报  2020-06-20 15:39:45  评论

    没看到 是楼主先动手 打的男的,然后男的逼急了 然后反击,结果楼主现在再网上发帖子说 遇到家暴男了?自己家暴别人的事情 难道忘了。哎,这个世道 真是 作死
  • tendays2035abc: 举报  2020-06-20 18:28:24  评论

    评论 浩子儿:呵呵,楼主老公被逼急了就反击?如果我说他还不是仗着自己是男的力气大,能打得过楼主,你信吗?如果今天换了楼主是男的,先动手打他老婆,就不是作死了对吗?o(* ̄︶ ̄*)o
剩余 1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caopan118 时间:2020-06-20 17:25:25
  @无聊的烧鹅 2020-06-18 14:18:18
  第一你也够暴力的,可以骂,甚至可以用手捶几下,你一出手是是折凳击打是几个意思?他对等拿凳子反击,吃亏了觉得委屈,你是是属于找弄的!
  第二这里嗮照片有毛线用,有本事想离婚,直接要求验伤,要是他问题立马拘留,你连个调解书都没有,说白了还是没工作想继续啃,没想真离婚,就是上来哼哼几句寻求安慰,找点平衡。
  第三你这点伤铁椅子都打烂了?你身板够结实的,要不就是你家椅子是豆腐渣,真用铁椅子打,一般......
  -----------------------------
  她家椅子是拼多多买的
  • tendays2035abc: 举报  2020-06-20 18:27:14  评论

    我想说@无聊的烧鹅 是白痴吧?因为如果是男方的问题,警察立马拘留?我靠,哪儿有这么认真负责的警察,我要给他送锦旗!退一步讲,就算警察真的拘留了男方,等男方出来之后不还是一顿打吗?请问他见过家暴男吗?这种人会怕拘留?如果他怕就不会家暴了好吗?Thanks?(?ω?)?
  • 浩子儿: 举报  2020-06-22 14:05:24  评论

    评论 tendays2035abc:你也够白痴的,警方不拘留,多半还是因为女方先动手!如果拘留就是两人都进局子,懂吗?家暴分男女吗?女的告男的家暴,那女的打男的就不算家暴了,你让人家警察怎么处理?更可笑的是,如果这个男的是经常家暴,那女的还先动手打男的,打了几下,然后被反击了,女的是受虐狂吗?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战略伙伴ABC 时间:2020-06-20 17:34:42
  女的打男的不算家暴,男的打女的算家暴,这不是双标是单标
  • tendays2035abc: 举报  2020-06-20 18:25:20  评论

    除非你是武大郎似的男人,不然一个女人对你家暴,你还打不过女人吗?^_^
我要评论
作者:虹珠山人 时间:2020-06-20 18:39:42
  老公几个月才回家一次,楼主搞不好红杏出墙啊
作者:虹珠山人 时间:2020-06-20 18:43:25
  女人多多少少有被虐待狂,要不是楼主老是挨揍,估计在离婚了。
  现在肯定是舍不得挨揍的快感,才死皮赖脸不走,还发帖发泄啊
作者:佬虎头 时间:2020-06-20 18:44:25
  是不是他偷偷的验证了你女儿的DNA了?
作者:造化弄人923 时间:2020-06-20 19:11:59
  太悲惨了。
作者:过山车的迷茫 时间:2020-06-20 19:18:19
  报警验伤,起诉离婚,让对方净身出户!孩子房子都带走!
作者:过山车的迷茫 时间:2020-06-20 19:19:53
  想要女儿抚养权,你得想法找个工作,让娘家人帮忙带孩子或者请人带。
作者:过山车的迷茫 时间:2020-06-20 19:25:33
  对的,结婚要慢,慢点才能看仔细,离婚要快,快点才能保命,和人渣在一起多一分钟都是危险,他都家暴你了,建议直接悄悄带着女儿离开这个家躲起来,找份工作,起诉离婚!如果对方知道你决心要离婚还在一个屋檐下,信不信谋杀你的心都有,你死了省得分财产了。人生苦短,凭什么要受气,豁出去才能有活路。出轨和家暴是底线,必须找人狠揍他一顿再离婚!看了气死人
作者:大海hys 时间:2020-06-20 20:45:11
  其他我不想知道,我就问一下楼主,被家暴的时候你有兴奋有快感吗?
作者:互点宝小宝贝 时间:2020-06-20 20:55:20
  报警抓他
作者:青青苹果香F 时间:2020-06-20 21:01:53
  自己贱,活该
作者:欧罗巴梦剧场 时间:2020-06-20 22:00:43
  报警处理,一般如果严重或者多次,会出家暴告诫书,轻伤以上就要追究刑事责任。以便以后离婚和小孩抚养权
作者:ty_飞98 时间:2020-06-20 22:28:38
  我们村一个男的老打老婆,一次蒸馒头后一锅水浇在身上,烫了个半死,以后就再没打过。
作者:ty_飞98 时间:2020-06-20 22:40:54
  疫情期间,事难做,家里又难以勾通,发点小脾气,招了顿打,好好想一下,有感情就找找原因,没感情,小孩也受委屈。
作者:哎呀有点恶心 时间:2020-06-20 22:53:42
  我不管你俩因为什么。他不该打你。除非你太不像话了。报警验伤。最起码打官司你有出警记录。还有你图二小指关节软骨膜损伤。就医吧。
作者:ty_旺财36 时间:2020-06-21 00:03:29
  家暴不能忍的,赶紧离婚。人生有无限的可能,你可以选择好的生活。如果你选择忍气吞声,那是你自己毁了自己。
作者:ty_与狼共舞647 时间:2020-06-21 00:10:52
  我也是喝了酒就打老婆
作者:小阳飞飞 时间:2020-06-21 00:27:25
  报警也没什么用,能离就离吧
作者:yzbyydbd 时间:2020-06-21 00:47:57
  请专业律师才是正途。
作者:小小的大伯 时间:2020-06-21 08:04:07
  报警,起诉
作者:卫楚荃 时间:2020-06-21 08:14:36
  不用说了,一看楼主,就知道矛盾是她引起的。楼上那些自己过得不好,还瞎出主意的,估计也跟楼主一样是一个泼妇。
我要评论
作者:摄太郎 时间:2020-06-21 09:27:51
  楼主怎么老公这么凶恶,谴责!支持楼主!
我要评论
作者:坏小老公 时间:2020-06-21 10:02:21
  @u_112826761 2020-06-18 13:53:56
  对方不同意,就不能离婚嘛?逻辑是不是有问题,是你自个不想离的借口。
  下决心真要离,马上就去律师咨询,甚至委托都可,走起诉离婚的路子。
  拿好属于自己的东西,特别是你买物品的发票什么的,马上搬出去。共同财产的分割如无法协商就讲证据,比如你得验伤报告,弱势一方能多分一些。
  搬出去住哪?
  答案有很多,回自己父母家,暂住朋友家,出去租房子,你甚至可以住半年酒店专门解决离婚问题。
  孩子抚......
  -----------------------------
  我也不太理解,,果真是这样的话,还有什么离不掉的婚! 别的不说。只要构成轻伤就可以追究对方的刑责了。
作者:smartjk 时间:2020-06-21 11:05:28
  @浅碧桔梗 2020-06-19 17:49:28
  教楼主几招吧,如果暂时离不了,就不要激怒他,和和气气的给他做饭,然后去药店买点雌性激素,弄到他的饭菜里,雌性激素其实就是女用避孕药。,
  就是要离婚,也要报复个够本,你说是不是?
  -----------------------------

  《水浒传》中的潘金莲与武大郎,就是离不了婚,才有了后来的结果,

  可见,感情破裂,但离不了婚,后果是多么的可怕,

  现实中,离不了婚,而出现的现实版武大郎有多少,不得而知???

  因此,搞什么离婚冷静期,是多么的荒唐!!!
  • 股市赚钱靠ETF: 举报  2020-06-21 12:53:47  评论

    那是法律系统的人给西方的洋主子表忠心呢。不把离婚弄的麻烦一点,怎么赚离婚官司的钱?你说会导致年轻人不敢结婚?他们巴不得有这个结果呢,证明他们对洋主子交待的任务尽心尽力而且卓有成效。
我要评论
作者:smartjk 时间:2020-06-21 11:20:20
  结婚与离婚,都应该马上办理,

  而不是搞什么冷静期,

  这才是真正婚姻自由,

  如果要搞什么冷静期,登记结婚才应该搞冷静期,

  要双方想清想楚,是否愿意在一起过一生,

  而不是什么离婚搞冷静期…………………………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15173066558 时间:2020-06-21 11:44:24
  未经他人苦,别劝他人善,感情的事,还得你自己去决定。权衡利弊。
作者:alphabear 时间:2020-06-21 12:49:10
  离婚冷却期哦。
  让那些砖家官员看看!这样的婚姻不给早点分开是不是助纣为虐?
作者:_188366 时间:2020-06-21 12:56:50
  从楼主先动手这一点看来,楼主动手前并不知道男的会打她,也就是说以前没有家暴的经历,另外疫情期间男的不理楼主,只是打游戏,那之前是不是也这样?如果不是,那楼主知道原因吗?
  • 浩子儿: 举报  2020-06-22 14:08:27  评论

    疫情期间,不能出来,待在家里,还不让玩游戏,难道要抱着书学习吗?楼主明显就是没事找事做。
我要评论
作者:自来水2019 时间:2020-06-21 14:24:04
  打架先打蛋,胜率高一半。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4 57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