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大妈别墅剥皮记

楼主:w78761 时间:2020-07-01 09:07:49 点击:3252 回复:291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发布了图片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楼主发言:71次 发图:2张 | 添加到话题 |
楼主w78761 时间:2020-07-01 09:09:57
  撒大妈吹牛能干和成就的重要底气, 就是这套别墅。
  貌似最早宣称是北京别墅,后来被发现是大厂县农民房版本。
  据说市值有600万,给了撒大妈自觉千万富婆的自信。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w78761 时间:2020-07-01 09:12:39
  但是,这套农民房经过一抵二抵,按照撒大妈“用别人的钱办自己的事”的人生信仰 ,和一屁股债,倒腾信用卡的客观现实,会做足抵押。
  甚至是在房价最高峰的时候做的抵押。
  就算现在还有20%的市值属于撒大妈一家 ,按照撒大妈的吹牛皮估计,还有100万。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w78761 时间:2020-07-01 09:13:51
  这样的二抵房子,放到市场上,哪个傻瓜会买二抵的房子?
  打九折都未必能出手。
  保不定交易半路就被法院查封了。
  • 洞庭骚人2019: 举报  2020-07-01 09:37:02  评论

    评论 w78761:撒雅就一破落户,田白劳。网上装有钱对实际生活有意义吗?即便装逼成功网络上被吹捧总还得面对现实吧,我实在是搞不懂一些人的脑回路。
  • w78761: 举报  2020-07-01 09:37:26  评论

    撒大妈居然把二抵的房子,按市值算成自己的资产。
剩余 2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w78761 时间:2020-07-01 09:15:58
  按照书剑的估计,这套农民房,最高的时候,市值奔向900万。
  如果那个时候二抵,哪怕抵押7成,撒大妈现在都资不抵债。
  • Teqakl: 举报  2020-07-01 22:13:06  评论

    书剑因为撒雅跪舔他,就不停地抬高撒雅,太好笑了。撒雅的见识,一看就是贫民啊!
  • w78761: 举报  2020-07-21 07:17:52  评论

    评论 Teqakl:一般贫民踏踏实实过日子,撒大妈命比纸薄,但心比天高。只好信嘴吹。主要还是精神有问题,有明显的夸大妄想人格。夸大妄想也罢了,毕竟是撒大妈自己的人生,但撒大妈一边自己妄想,一边踩别人。
我要评论
楼主w78761 时间:2020-07-01 09:19:20
  就算按600万二抵,撒大妈认为扣除银行的钱,还有100万属于她。
  那是理想的,能变现50万算她运气好。
  这还是在撒大妈正常还债的前提下。
  当然,撒大妈现在屁股着火,未必能正常还债。银行分分钟收回拍卖。
  一旦法拍,撒大妈非但没有一分钱到手,资不抵债的部分还得继续还。
我要评论
作者:扶摇笑沧溟 时间:2020-07-01 09:20:44
  撒雅满嘴大话现在还有人给她洗地,究竟是对撒雅爱的深沉还是对楼主恨的深沉
剩余 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w78761 时间:2020-07-01 09:21:28
  撒大妈抱着月娃子出差,美其名曰奋斗精神。
  其实就是被债主追的不敢停。
楼主w78761 时间:2020-07-01 09:23:50
  撒大妈天天吹牛自己的成就,这就是一个明年进入40岁绝经期的,坑蒙拐骗撒大妈的打肿脸充胖子的真是现状。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w78761 时间:2020-07-01 09:25:12
  以下版面留给撒大妈:
  1,撒大妈继续打广告,草肥水美急招嫖。
  2,撒大妈打滚儿。
  3,撒大妈直奔下三路。
作者:小青蛙穿大马甲 时间:2020-07-01 09:26:59
  回隔层的话,我只是觉得楼主这样常年厮杀,实在是也没有什么情趣可言了。也不能显示个人的美丽聪慧,也杀不到撒丫的一片鳞角,撒丫提高了出镜率还得意呢。如果只是为了私人报复,不如私信对骂好了,不要占用版面了。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w78761 时间:2020-07-01 09:29:39
  另外,撒大妈,吹牛皮也要注意常识。
  你抵押贷款出来的钱,是负债,不是资产。
  你一个口口声声经营企业的人,做财务报表,把抵押贷款的钱列入资产项,而不是负债项吗?
  你个打肿脸吹牛皮的文盲 ,你抵押贷款的钱,是银行的资产,是烧你屁股的一团大火。
  • w78761: 举报  2020-07-01 09:33:01  评论

    还是撒大妈压根儿没见过财务报表?
  • w78761: 举报  2020-07-01 09:47:01  评论

    还是撒大妈独创财务记账法,抵押给银行,高贷款的房子,算自己财产。同时,从银行贷出来的钱,算自己凭本事得来的收入。
我要评论
楼主w78761 时间:2020-07-01 09:53:21
  前几年骗贷高峰,我们小区有邻居房子被查封,法院判决书里面,排队的银行一长串,何止是资不抵债。
  把债鬼扒皮称斤买了,都还不上几分之一。
楼主w78761 时间:2020-07-01 10:07:42
  撒大妈,快来:

  1,撒大妈继续打广告,草肥水美急招嫖。 性饥渴到啥程度了!

  2,撒大妈打滚儿。

  3,撒大妈直奔下三路。
  • w78761: 举报  2020-07-01 10:08:46  评论

    当然,撒大妈频繁广告草肥水美,也许不只是性饥渴,更多是钱饥渴。被债主天天火烧屁股不好受啊。
我要评论
楼主w78761 时间:2020-07-01 10:23:06
  等撒大妈来下三路刷屏,回头再跟撒大妈玩儿。
楼主w78761 时间:2020-07-01 10:39:53
  撒大妈频繁用草肥水美做广告,可能真是太太太太钱饥渴了。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受伤的小草2020 时间:2020-07-01 11:00:21
  又一个真爱撒雅的。
我要评论
作者:扣肉大米饭 时间:2020-07-01 11:59:05
  @w78761 2020-07-01 09:19:20
  就算按600万二抵,撒大妈认为扣除银行的钱,还有100万属于她。
  那是理想的,能变现50万算她运气好。
  这还是在撒大妈正常还债的前提下。
  当然,撒大妈现在屁股着火,未必能正常还债。银行分分钟收回拍卖。
  一旦法拍,撒大妈非但没有一分钱到手,资不抵债的部分还得继续还。
  -----------------------------
  不可能按600万二抵,按抵押总额70%算,有30%是自已的,能拿到手100万的话,房屋价值不过是三百三十多万,如果到手一百多万,按撒雅吹牛成瘾的习惯,最多不会超过150万,按150万算,房屋价值也就是500万。
  也就是说撒雅现在这套别墅的价值最多五百万,有三百五十万贷款。
  • w78761: 举报  2020-07-01 12:38:56  评论

    市价撑死500万,贷款至少350万。如果想要变现,到手50都悬。如果撒大妈还不出贷款被法拍,那就不仅不会变现出钱,连欠债也还不清。
  • Teqakl: 举报  2020-07-01 22:15:27  评论

    评论 w78761:高峰500万的话,京郊现在早跌得当裤子了。
我要评论
作者:风一二三叶 时间:2020-07-01 12:38:36
  你们这些小市民 纯属看人家眼红!
  你管人家位置在哪 有没有一抵二抵三抵的 人家就是 名下 有 别墅!
  你们有吗?你们没有就别嘚嘚 我挺撒呀。
我要评论
作者:撒雅 时间:2020-07-01 12:47:13
  抵押贷款出来的资金,变成了投资资产,并不是贷款出来,烧掉祭天。这种操作,只是资产形式的转化而已。
  实际资本总量,并没有变化。
  绝经盐碱地,你经济学太差了。
  • 好的转折: 举报  2020-07-01 22:13:28  评论

    你真的不懂经济。投资资产是要按公允价格调整的,通俗点说,你投资的如果是金融资产,当然很容易看,如果不是,要看投入产出比,不达预期对价支付的话,这是要调商誉的,还不是在损害资产?何来资产形式的转化?何来资本总量,哦,不好意思,经济财务界没这个定义,那是外边新闻爱好的提法。
  • 好的转折: 举报  2020-07-01 22:18:19  评论

    抵押贷款,增资产增负债,某一时点确实是平衡的,然而后来就要看被抵押的是否增值,和置换回来的资产是否符合投资预期。不然,为何现在对赌风为何这么旺盛?不然现在商誉暴雷的现象为何如此严重?政治经济学的第一要念是什么,你不会不知道吧,嗯?
剩余 2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撒雅 时间:2020-07-01 12:47:42
  我对你们,那是深深地怜悯。
  一群无知者的狂妄。
  • 吗啡牛奶: 举报  2020-07-01 13:58:59  评论

    评论 撒雅:我还是比较相信撒雅的,看过撒雅晒过照片,确实是同一个人,我相信能晒自己照片的人,绝对不会说谎的
  • 吗啡牛奶: 举报  2020-07-01 14:00:42  评论

    评论 撒雅:就是你们拿客户的意思意思,或者回扣,都不犯法吗?或者在各种公司这种事情是正常的?我们单位一个人拿了人家3箱酒被开除了。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小青蛙穿大马甲 时间:2020-07-01 14:03:33
  一群神经病,来这里玩还需要玩人设啊,他妈的谁会发钱给我还是怎的?
  天天刷板,刷板刷板刷板的,烦不烦人啊?还动不动给别人扣帽子?
  十年你给我滚出来,当年你还说要罩着我的,说我是你小号呢!哈哈(ಡωಡ)hiahiahia
剩余 2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小青蛙穿大马甲 时间:2020-07-01 14:04:21
  十年说一说,那个石家庄的号是谁的?到底?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小青蛙穿大马甲 时间:2020-07-01 14:11:43
  那个二逼号出来说一说,我是怎么阴阳怪气了?还是你天生体质异于常人啊!
我要评论
楼主w78761 时间:2020-07-01 14:13:12
  蚊子腿也是肉,撒大妈钱饥渴,不嫌丢人,能捞一块是一块。

  
  • 撒雅: 举报  2020-07-01 14:14:39  评论

    评论 w78761:客户好意发红包,为啥不收?嫌人家给的少吗??不收那就闹笑话了。那不是逼宫加钱吗,人家会觉得“这人挺贪”。刚
  • w78761: 举报  2020-07-01 14:15:12  评论

    无底线的人,那是处处无底线,鲜廉寡耻,收人家200块,被人家背后戳脊梁说笑话。撒大妈打一枪换一个地方,名声就是这么臭大街的。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撒雅 时间:2020-07-01 14:15:59
  绝经盐碱地,你分析我每一句话,这种勤劳的行为,值得表彰。
  我显然是一个,经得起分析的人,你继续,我不会打断你的。反正研究我,不用我开支发小费。
我要评论
楼主w78761 时间:2020-07-01 14:16:35
  撒大妈永远不懂得,不该伸手的钱不要碰。
  • 扶摇笑沧溟: 举报  2020-07-01 15:15:36  评论

    评论 w78761:实话死活这种红包不该收的,一但产品或别的事情出问题说不清楚,容易把已经陷进去。
  • w78761: 举报  2020-07-01 15:19:37  评论

    评论 扶摇笑沧溟:撒大妈从小缺家教,见钱就要伸手,不懂得什么是不该,什么是不能。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w78761 时间:2020-07-01 14:18:54
  撒大妈没皮没脸,为了钱,什么底线都不要,什么羞耻都不知。
  从小没爹,就是缺家教。
作者:星灰色小马甲 时间:2020-07-01 15:00:07
  我不知道你们的积怨,这个时候抵押别墅的是勇气非凡的人,疫情时候有危也有机,富贵险中求,撒雅这一着勇气可嘉。
剩余 1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星灰色小马甲 时间:2020-07-01 15:02:16
  撒雅的二抵说得没有错误,我还有一点房子,别墅我没有,但是我不冒险了还是再观望观望。
剩余 1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扣肉大米饭 时间:2020-07-01 16:56:39
  @撒雅 2020-07-01 12:47:13
  抵押贷款出来的资金,变成了投资资产,并不是贷款出来,烧掉祭天。这种操作,只是资产形式的转化而已。
  实际资本总量,并没有变化。
  绝经盐碱地,你经济学太差了。
  -----------------------------
  你那投资的资产,经过这次疫情,还剩下多少?什么时候能转化成现金?
  资金被压死的这半年,你又偿还了多少二次抵押的利息?
  你那套当做仓库的别墅,这半年又偿还了多少利息?
  我给你算的很明白,不算你老公这半年生意上的损失,单只别墅房贷和二次抵押的利息,这半年你们就付出去十几万,这是纯粹的亏损。
  你还是理科生毕业的,这点帐算不明白,不亏是烂三本。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扣肉大米饭 时间:2020-07-01 17:39:37
  改一下
  你那二次抵押资金投资的资产,经过这次疫情,还剩下多少?什么时候能转化成现金?

  资金被压死的这半年,你又偿还了多少二次抵押的利息?

  你那套当做仓库的别墅,这半年又偿还了多少利息?

  我给你算的很明白,不算你老公这半年生意上的损失,单只别墅房贷和二次抵押的本金利息,这半年你们就付出去十几万,除了房贷本金其他都是纯粹的亏损。

  你还是理科生毕业的,这点帐算不明白,不亏是烂三本。
作者:扣肉大米饭 时间:2020-07-01 17:45:25
  如果二次抵押年限很短,估计撒雅家里连粥都喝不上。
  这样人敢号称千万家产,特么的真是人有多大胆牛皮就敢吹多大。
  家产全靠吹,人品全靠吹,学识全靠吹,能力全靠吹,只要长一张会吹牛皮的嘴,什么都能吹来。
作者:shujianshuangxiu 时间:2020-07-01 18:20:12
  没有用贷款买过房,但知道产证上有他项权利,有房贷这一栏贷款银行有记载,怎么还能二次抵押贷款,一套房子抵押给两家银行,这可能么。除非还清房贷,但那样做太亏了,正常贷比房贷利率高不少。
  无论全款贷款,那房子如果在我手,不会闲置贴物业费取暖费等。有做这个的公司,毛坯房租期六年,年租金1万8,负责交物业费取暖费等,500/平米简装后租出去拿租金。业主里外算账一年4万多,六年也二十几万。不这样做凭白无辜钱没了。
  另外二次装修时,至少隐蔽工程如水电改造等不用大动,墙面屋顶找平等不用再做,至少也省五六万。整个下来六年30来万是有的,总比贴钱好。有些不住的业主就这样操作。
  • 随便看看瞧瞧: 举报  2020-07-01 21:36:16  评论

    假如房子值100 万,贷款还有40万,那房主对这套房子拥有60 万的价值。可以对这部分进行二次贷款。你说的这种,应该别墅的位置还可以,中介能租出去,反正中介不会做赔本的买卖。
  • 好的转折: 举报  2020-07-01 22:23:44  评论

    有二次抵押的,现在深圳就可以一套房子抵押两个银行,这是真实的,虽然我不知道以后还会不会继续下去,感觉现在放水很厉害,已经有3点几的年化五年随借随还,先息后本。但是如果投资失败,不但房子没了,以后这种业务再也不会开门了。撒雅能够做到二次抵押,证明信用、资质方面是可以的,实话实说。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qqqrrr2 时间:2020-07-01 20:31:28
  我一直不明白,为啥放着别墅不住,偏偏住在一个明显不怎么样子的房子里,再说,就算不住别墅,她不是好多房子吗,为什么不住自己的房子去租别人的房子,那个居住质量其实挺糟糕的。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eqakl 时间:2020-07-01 22:25:37
  书剑吹她有别墅,年收入几十万,中产阶级,我就觉得好笑。原来这“别墅”就值300多万?还背着70%的贷款?就这还二次抵押了又去买房子?这都啥年代了,还拼命往楼市里加杠杆?还都是不值钱的地方?真是勇敢。
  • shujianshuangxiu: 举报  2020-07-02 03:44:25  评论

    评论 Teqakl:真是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造谣死什么来着?一年前撒雅晒她的联排,书剑当即指出,那建筑形态是北京周边县市房子,对此撒雅很不满。前段又晒产证,这是吹出来的?300多万?真特么什么鬼话都敢说。去百度大厂联排限购后是不是2万多一平米,280多平米多个钱。
  • shujianshuangxiu: 举报  2020-07-02 03:48:17  评论

    评论 Teqakl:真敢造谣啊。书剑啥时候说过撒雅中产?说的是年入几十万,一家六囗在北京生活也紧巴。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kekf2333333 时间:2020-07-01 23:47:23
  你们在这里大惊小怪妖魔化一个很简单的常规操作,就是老百姓的一种正常的金融生活,银行提供这个便利。一个人本来有钱做生意,现在先把这些钱变成房子,然后再把房子变回钱,再做生意,多一个回合而已。房价涨了,那么多赚一点,房子跌了,那么多还一点。和用利息闲钱买个看多房地产的福利彩票没什么区别,就可以理解为一种业余爱好,被你们这些菜篮子说的,像说西游记一样。
我要评论
作者:kekf2333333 时间:2020-07-01 23:48:49
  说着说着,是不是金角银角和蜘蛛精都出来了?再说一会,是不是下一集该吃小孩了?愚蠢不可耻,大惊小怪就low了。
我要评论
作者:kekf2333333 时间:2020-07-01 23:55:20
  几次贷款并不重要,实质上别人就是用自己的钱来做生意,顺便看多房产,对于银行来说属于老百姓买福彩的风控等级,盈亏无非利息,房价短时间也不会大起伏,股权质押跌了大不了补一点抵押,还可以微贷来补,何况砖头房子了。真正薅点银行羊毛的,信托还不上发债,债暴雷重组,几年都过去了,正主都还在境外旅游呢。
我要评论
作者:kekf2333333 时间:2020-07-01 23:58:34
  别人乐视贾某这种,不是活得也潇洒着,各人不同想法。但是都在游戏级别,不影响生活,窃国者侯,实际上还没有一个偷井盖的严重。
作者:shujianshuangxiu 时间:2020-07-02 04:55:55
  楼主懂房产,可惜遇上几个根本不懂的猪队友,一本正经胡说八道,连现在总价300多万的鬼话都出来了,这不害楼主么。楼主讲的可是贷款抵押的房产市值600~900万。意思是贷款量大,还款亚力山大。限购后和限购前,这总价说法靠谱。
  2012年春,考察过大厂联排,市价8千+/平米。产证289平,那时总价200多万。13年底,一手联排基本卖光,16年底,冲到3万多一平,限购打回到2万多一平。现在总价300多万?按网霸说法,叫义务教育残次品。
  撒雅与五篇对话,讲的是先还后贷。想办法把100多万房贷还清,贷出400多万。也就是这房子还剩100多万净资产。
  银行风控师不是白养着吃干饭的,首先看有没有足够的还款来源,没有这个不会放贷。法拍抵押房产是最后一步,起诉开庭判决执行等走下来,很麻烦。
  能贷出这么多,说明当时公司运营情况可以。但是计划赶不上变化。一场疫情下来,现在还没完,公司核心业务,联锁店亏损关闭,还款来源少一大块,除了卖其它房子,没看到有其他还款来源能补上。说白了,公司抗风险能力差,经不起风吹雨打。


  • Teqakl: 举报  2020-07-02 06:26:01  评论

    哟,您这么有钱还去考察大厂楼盘,还密切追踪?看样子是真的想买?这跟您的人设不符啊!我确实不清楚大厂房子多少钱,我连大厂这个地名都没听过。对河北没兴趣。
  • Teqakl: 举报  2020-07-02 06:30:54  评论

    还有,您一边说撒雅房子值600-900万,她有经济实力才能贷下款,一边又说她连中产都不是。您能想好了再开口吗?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青子鱼 时间:2020-07-02 06:31:33
  不清楚撒雅的别墅值多少钱。但是年轻人有勇气创造价值,抵押一个房产并不是什么过分的事。总比躺在父母给予的资产上坐吃山空的强。这方法不提倡五十岁以上的人使用,毕竟失败了重头再来很难。
  • 网名如此霸气1: 举报  2020-07-02 06:36:52  评论

    评论 青子鱼:嗯,做生意的抵押个房产确实正常。无非是扩大杠杆而已。不过撒雅也不年轻了。那天看她发的跟人对话的微信头像,也是人到中年的辛苦憔悴了。
我要评论
作者:青子鱼 时间:2020-07-02 06:38:59
  看某些人阴阳怪气嘲笑房产不值钱,就算别墅不值钱又不是人不值钱,有什么可嘲笑的。年纪比撒雅轻的,生三个孩子还能买别墅的有没有?年纪比撒雅大的,大多数是因为运气好房产启动的时候手里有钱买房,踏准了节奏,有几个能有撒雅的拼搏精神?为了多买房子多挣钱假离婚假结婚的还少吗?难道比撒雅抵押房产光彩了吗?
我要评论
作者:ws1199 时间:2020-07-02 06:58:42
  没贷过款,不懂如何操作。老公投资亏损也很多次,都是自己抗过来的。好在我比较保守,我的投资都没问题,还没影响生活。前些日子我还想卖掉海南房子,给老公投资。现在不需要我给钱了。
  • Teqakl: 举报  2020-07-02 07:21:37  评论

    楼市上行期间,这么操作的人不少,温州炒房团谁不这么干?问题是现在这个行情还这么干,那就是脑子不大,胆子不小。
  • kekf2333333: 举报  2020-07-02 13:44:22  评论

    评论 Teqakl:这就是一种业余爱好,有的人喜欢球,有的人喜欢房子,有的人喜欢家庭稳定,银行就是一个服务窗口收点手续费,风险是最低星级的,本身也没有占银行什么便宜
我要评论
作者:我的视觉日记2018 时间:2020-07-02 08:43:19
  年纪40岁左右,在北京市区有一套三居室的非常非常多,而且都是还完贷款的,一套三居的市值是远超600万的,同时个人年收入几十万,这种是稍微靠谱一点企业的普通员工水平。所以这个水平对40岁的人来说并不是什么成绩。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kekf2333333 时间:2020-07-02 14:27:50
  中年人想法各有不同,从妻子的一方,更多的是想买房子作为一种家庭强制储蓄。将来离婚析产,比现金更不容易转移。而丈夫一方到中年的想法往往是离婚析产,降低一个阶层,到小城市去娶一个年轻妻子伺候和照料,选择低成本高实际回报的生活,而往往不愿意困守大城市。原因,可能是男性晚年衰老的比女性更快,更需要照料吧。
我要评论
作者:kekf2333333 时间:2020-07-04 10:37:32
  我对大城市房地产看法,是从马云开始的。国家默许了二线城市廉价的商业地皮,把这个口子给网商打开,将这些可以远程移动办公的肥羊放到免费草坪上吃草,从那天开始,大城市的房地产时代,可以预见的,就开始走下坡路了。
  倒退10年,如果当时国家能卡住马云的喉咙,强行把他搬到高成本的大城市来,那么就业才能跟着搬来,人才就被卡住喉咙必须买大城市的房子和接受高物价,那么才会有香港当年的繁荣。但是地方债有一天还在,政府就没有实力不允许地方政府开发廉价地皮。恶性竞争,大城市只能跟随堕落,开发郊区地皮,开发所谓新区来竞争高新科技落户。想一想,郊区新区的新房子大而廉价,一个优秀年轻人,工作一年赚个百十万就可以搞定一套,经济还谈什么繁荣发展。
作者:kekf2333333 时间:2020-07-04 10:47:16
  硅谷也是这个问题,原本自以为做得很好,每个人要想到这里拿百十万年薪,先买高价房子或付租金剥一层皮,再高物价一层皮,而低薪支持岗就让你睡沙发地板吃罐头。但是,公司逐利,它没有能力阻止,搬到便宜的波士顿去,就可以省下一笔开支,为什么不搬?那必须是因为国家强行规定不许搬,所以中国没有发挥制度优势,从马云那天起就宣告大城市败北了。
作者:kekf2333333 时间:2020-07-04 11:05:59
  所以有湾区的房子我都建议出,大势所趋,儿大不由娘。允许廉价地皮出来搅局,必然打价格战,大城市迟早失去竞争力而像香港一样衰落。我们不要讲这些人是屌丝,即使换成是你,一套房子是郊区500平,周围吃住都便宜,另一套是差不多价格的城市老破公寓楼,周围路又窄又吵,你也会买郊区。如果每个年轻人都有郊区房的这个选项,几百万这一辈子就过关了,那就肉眼可见的衰落。但是强势如日本,他也不能控制印度中国这些发展中国家廉价倾销,一样没钱赚也就没有房地产。所以整体全球的房地产都不会好。
作者:kekf2333333 时间:2020-07-04 11:08:44
  说到底,非洲黑人在古代是物资最富饶的。北欧白人又冷又饿要吃腐鸟肉过冬。所以老百姓绝对不能吃饱饭,老毛的理论是不过时的。
楼主w78761 时间:2020-07-04 12:18:08
  涂大神字字玑珠,就是云里雾里,不知所云。
  • qqqrrr2: 举报  2020-07-05 03:48:40  评论

    大城市门槛不能太低,撒雅买的别墅是京郊廉价地皮惹的祸,幸亏她没有耽于享乐而是抵押再生产了,要不她罪过大了。资源都给大城市,熬鹰一样逼迫你奋斗。太容易过好日子就不奋斗了,养盅一样治天下,给盅王的产生提供土壤。身为韭菜却这么有统治阶级自觉性,不知道的还以为她爹时一月冰呢。
  • qqqrrr2: 举报  2020-07-05 04:12:53  评论

    照这讲法,哪还有中国制造,强制留在美国养高价工会。资本要爱国,有情怀。三彩大神那不是咱老百姓的眼界,必须是钦授镇国抚远长公主的水准,虽然现实是跟我等草民一起‘白嫖’天涯,零成本发高论,听众就是我这个斗大字勉强认得一筐的半文盲。‘白嫖’是从高铁女的帖子里学到的,免费发帖嘛。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kekf2333333 时间:2020-07-05 01:04:15
  简单说,小城市就像今天的深圳,大城市就像香港。香港房子再好,又贵又破。深圳再差,房子新且大且便宜(相对于香港)。大城市衰落了,小城市又不研发,大家都没有就业。
  同样的道理,苹果研发,小米之流只是等待着抄袭技术,然后廉价生产,以价取胜,这样苹果若没钱再研发,模仿者也就毛之焉存了。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