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终于发现并承认了一个事实——撒大妈是一头钻进裤裆里的吃不起好菜的穷bi

楼主:小辉找娟娟泪花流 时间:2020-07-05 15:34:17 点击:1204 回复:71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看她家的装修,挺穷的。看她的谈吐也不是帝都,像是三线省会城市。伪造身份的穷酸。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2次 发图:0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十年1K 时间:2020-07-05 15:41:19
  那啥,二线三线到底咋划分啊?
剩余 1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完颜洪烈穿越而来 时间:2020-07-05 15:46:10
  今年过年看到赵本山和宋小宝在一个平房里用那种农村大锅做豆腐,你说赵本山是不是吃不起好的?
  很多生活习惯和成长环境经历有关,和目前穷富没有必然联系,我外婆家孩子多,小时候家里顿顿粗粮咸菜,我舅舅们到现在都经常吃咸菜
  • plainsh1: 举报  2020-07-05 16:01:38  评论

    他们是喜欢这个味道,而不是图便宜去农村支口大锅做
  • ty_叮当82: 举报  2020-07-05 16:28:53  评论

    人家是体验生活,我们公司老总特别喜欢吃农家豆腐,但也会花高价买贵的东西
我要评论
作者:完颜洪烈穿越而来 时间:2020-07-05 15:50:34
  撒雅不讨人喜欢应该也和成长经历有关,某次互怼,我说没伞的孩子只能奔跑,哪怕雨停了,可能脚步也停不下来,但她真不像说谎的人,对于自己的窘境,她也会在论坛直接说出来,例如疫情影响生意,可能需要卖房度过难关那些,楼主换个撕点,可能胜算更高,哈哈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梨花两三朵 时间:2020-07-05 16:00:25
  她有什么可粉饰的?撒雅有一说一,婆媳论坛只有她敢说出自己真名姓,楼主别哔哔,你敢吗?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plainsh1 时间:2020-07-05 16:00:54
  我也很震惊撒雅精心打造的经营人设竟然会因为吃不出差别宁愿在市场价不低于30的情况下宁愿选15块的排骨,而且还是拼多多的平台买的,太让我震惊了。

  我虽然不推崇什么高品质品牌猪肉,喜欢去菜场摊位上买肉,但我好歹买的是新鲜的呀,这个35一斤我也还吃得起
我要评论
作者:十年1K 时间:2020-07-05 16:02:04
  撒雅,我觉得很好强,也很努力,掐架吧,也还算个不错的掐架对象!但是如果用小号掐她有点没意思,你让她掐你啥?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梨花两三朵 时间:2020-07-05 16:04:29
  为什么这么多敢单挑撒雅的?你们就是拣软柿子捏,撒雅只会说理,不会骂人,骂你一次狗血喷头试试?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星灰色小马甲 时间:2020-07-05 16:06:33
  猪肉比美国肉还要贵,我认为这种经济水平下,中国吃猪肉多,15-20元一斤新鲜排骨才合适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时间啊2019 时间:2020-07-05 18:42:38
  楼主去哪啦,开了帖子也不说话了,不热闹,不好玩。
我要评论
作者:青子鱼 时间:2020-07-05 18:45:00
  为什么为了撒雅买15块的肉就掐她。
  我接到她说得有道理呀,15块的肉也是符合卫生标准的食品,为什么不能吃呢。而且她也不认为口感会影响她选择。
  如本版有名的有钱人老W,她不喜欢买奢侈品和高消费。
  消费习惯跟有钱没钱是两回事,跟穷更没啥直接关系。
我要评论
作者:生儿子享福做梦 时间:2020-07-05 18:45:13
  梨花两三朵
  2020-07-05 16:00

  4楼
  她有什么可粉饰的?撒雅有一说一,婆媳论坛只有她敢说出自己真名姓,楼主别哔哔,你敢吗?
我要评论
作者:吾弗残饭 时间:2020-07-05 19:28:38
  撒雅又一次证明了,谁才是流量担当。

  一句话,就能掀起各种衍生帖,各种专题研讨,从数据,到现实,从东北,到华南。。。这不是流量是什么?
作者:吾弗残饭 时间:2020-07-05 19:31:35
  连我都特意把奶粉罐拿出来,用小学乘除法去算一罐奶粉喝多久了,今天又复习了政治经济学。。。婆媳谁还能有这种影响力,我要是天涯我就给给每个版来个流量评选,然后发工资。。。
我要评论
作者:撒雅 时间:2020-07-05 19:38:14
  梨花对我太乐观,我骂人说第二,本版没人敢称第一的。
我要评论
作者:撒雅 时间:2020-07-05 19:39:33
  我最近两年,修养水平得到提高,骂人比较少了。
  但是水平还是没有倒退。随时可以杀倒一片。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随便看看瞧瞧 时间:2020-07-06 06:23:54
  撒雅的房子好象是租的吧,装修就不存在好坏了
  • w78761: 举报  2020-07-06 08:23:44  评论

    装修差,租金就便宜。
  • 随便看看瞧瞧: 举报  2020-07-06 10:53:53  评论

    评论 w78761:出租的房子装修再好,也多租不了多少钱。我儿子上海的房子出租,还是老装修,不心疼,我现在多出一套房子,但有点漏,简单修修还修不好,花几万装修了出租不合算,就懒得租了。现在住的房子重新装修了,不住个三五年的应该不舍的出租
我要评论
作者:受伤的小草2020 时间:2020-07-06 06:49:27
  勤俭节约本来是优点,为什么会成为被攻击的理由?为了骂而骂,特别的没意思。
作者:抑郁症重重度患者 时间:2020-07-12 18:04:57
  我在上海外滩两套房
我要评论
作者:扬九九 时间:2020-08-07 08:34:10
  这个标题? 婆媳版没人审核了吗?
作者:蒲草520 时间:2020-08-12 03:16:10
  感觉特意开帖骂人的确实没必要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