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来骂我吧,骂醒我吧,准备去香港验血,是女儿就引产,儿子留下,我坚持不下去了

楼主:红色高根 时间:2015-01-28 15:23:26 点击:81892 回复:933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4 5 6 下页  到页 
作者:业主维权临沂 时间:2017-09-21 15:55:08
  我只知道我朋友娶了个江西女朋友,他说让他全家一下回到解放前,没听过江西重男轻女的思想如此严重,那他家当地女孩子少比较值钱所以有女儿的就像卖女儿一样吧!
作者:静若渊峙__ 时间:2017-09-21 22:01:37
  没生活在那种环境中,提不出有效建议。
作者:杜浅予 时间:2017-09-22 09:11:59
  潮汕的?
作者:小糖粒er 时间:2017-11-04 18:44:10
  要是七八都是女儿呢。呵呵,楼主不是说你,丢人现眼啊!
作者:爱上我007 时间:2017-11-07 14:23:06
  你活该!没脑子 你婆婆是个什么几把玩意儿 是我我叫人我不屌爆她菊花 死思想
作者:m采姑娘的小蘑菇m 时间:2017-11-07 14:55:10
  广东吗?我们这儿也是,生到儿子为止,计划生育什么的交罚款就好,很多生三四个女儿也还继续生,以前生多了就送人,现在条件好些了都留着自己养了,小学初中学费都免费的,生病有新农合,大多都是吃母乳,所以还好吧,反正就给口饭吃养大就好了,学习好就读书,学习不好初中毕业就出去工作了,那些女的婆婆不说自己也非要生到儿子为止
作者:迷茫中前进2016 时间:2017-11-08 09:18:50
  @豆丫D 2015-01-28 20:10:00

  怎么我有一个江西的同学就不像你说的?人家生了一个女儿,家庭很和睦幸福。你生孩子是给婆婆生的吗、你老公哪去了?红色高根:2015-01-28 20:38:28 希望是真的幸福的,我在表面不...

  -----------------------
  江西是全国堕胎率最高的地方,重男轻女和安徽河南没啥区别。别问我为啥知道,自身体会。大环境如此,楼主还是想开点吧,趁小赶快查了,对身体伤害小点。否则,只有离开这个地方,去不那么重男轻女的地方生活才能摆脱。不过有这么一个婆婆估计逃也逃不掉。
作者:dzwxbdwm 时间:2017-11-08 09:33:53
  可怜的楼主,生活在那样的环境中,可想而知压力会有多大。
  因为我自己也怀着孕,上次无意中看老公手机看到他爸和老公说要生儿子的事我就已经气炸了,不管老公如何保证他绝不会重男轻女,生一个两个都随我,我觉得我的心理状态也和以前也不一样了,一直有种隐隐的压力。我们都是当妈的人,妈妈对孩子的感情是任何人都无法替代的。
  楼主想想有办法不和公婆同住么,彻底摆脱他们的那种?我就想好了,如果我公婆敢在我面前老是这么说,我老死也不会和他们来往,更何况堕胎这种想想就不寒而栗。
  真的是可怜,都什么年代了,中国还有这么多愚昧的思想,哎,人定胜天的话有时候真的很苍白~只能祝楼主好运,小宝宝好运~
作者:迷茫中前进2016 时间:2017-11-08 10:07:55
  @火大的路人 2015-06-11 18:09:00

  我老公也是江西的,那边人普遍重男轻女,而且一个家庭基本没有独生的,都是好几个女儿才有一个儿子。建议你不要打胎,伤身。之后怀不上了怎么办?我也怀孕,对我来说生男生女是一样疼的。而且不要间隔那么短要...

  -----------------------
  那是因为你有儿子,爱肯定都爱的,你看只有一个女儿你家人会不会催。
作者:嗨皮的海鸥 时间:2017-11-08 10:59:09
  你只是个生娃的机器万一你没儿子命以后你婆婆会教唆他儿子把你撵出,换个女人跟他生儿子.可悲啊你有跟你爸妈商量吗.你是不是嫁错人了。这种还不离婚等着过年啊
作者:cmyt05251106 时间:2017-11-08 15:13:44
  什么地方啊,女人在你那里不是人吗?告诉你婆婆,在你这里只有生和不生,不存在男女,你自己想生就生,不想生就告诉他,老娘不想生,喜欢男的让他自己生去呗,我无法理解为什么活得那么憋屈,你自己的身体别人没有权利决定
作者:Evaji93 时间:2018-02-15 08:10:14
  一直生女儿的话,不如换个老公吧。。
  听我妈说有对夫妻生了第一胎女儿,然后查出来是女儿打掉好几次。然后对方婆婆嫌弃她生不出儿子,病恹恹的,她后来重新嫁了,一怀就是儿子
作者:芷伶2018 时间:2018-02-20 22:01:45
  结婚的时候说,我那不偏男孩,我家就喜女孩,本来说好生一个的,过了几年就催生二胎,两女儿,现在个个见我就说再生个儿子吧,我去,都是什么人啊,太虚伪了!!!其实人都很奇怪,有女又想有儿(包括我自己)但是人生那有这么十全十美的,关键是又没钱,网上流行语(家里有皇位继承非要生个儿)
作者:2017小甜甜 时间:2018-04-02 16:11:38
  女生想要的时候播种,因为女生高chao时那里碱性利于y精子到达战场。选择排卵期播种,月经准的人排卵日是在下次月经前14天左右,不准的就在月经过后第7天开始量体温,比如前天36℃昨天35.5 今天36.5,今天就是排乱日,还有看白带样子,有拉丝透明的超过5CM的白带就是在排卵,可以播种了,连续播种两天,播种完毕得帮助他们更快到达,倒立一样把屁股抬起来坚持10-30分钟,这些都同时做到男孩几率提高百分90。
作者:ty_米奇1 时间:2018-04-02 16:56:46
  对你表示同情,但是周围环境如此,还能和谐这么久说明也有它和谐的资本和动力。思想上的东西也不是一天两天就能改变的。何况总比那些明明就是个拜屌癌,却还赶姑子斗婆婆的贱人来得好,有些贱人本就不应该出生。想要男女平等不能操之过急,不然就会衍生出既跟你婆婆一样拜屌歧视女性,又说自己结婚后就该有多大多大的地位,使唤婆婆,排斥姑子、惦记公公钱,然后到下一代又将女儿当外人,儿媳当自己人,却要女儿待她如家人的极端自私自利的妻权主义的贱人。男权主义也比妻权主义不知道好多少倍。
作者:u_109113693 时间:2018-11-07 19:35:11
  愚昧,都什么时代了还非得生儿子,你就真觉得儿子好,不管男孩女孩,长大了都有了自己的人生家庭,你觉得生儿子养老啊,自己口袋有钱不看任何人颜色才是最重要的,自己身上掉下来的肉你舍得打就打,婆婆公公在想要孙子也帮你做不了打还是留的主,自己软弱能不被人欺负,孩子是自己的生儿生女凭啥要看人眼色,你就这么在乎别人的眼光难怪活得那么累,我就女一个女儿,但我婆婆从不说非得要我生儿子,她只会说生不生二胎随便你们,自己强大了才不被人踩在头上,懂吧!女人要独立,自强,不管婚后婚前,
作者:疯狂de蒲公英 时间:2018-11-08 19:59:07
  你活该
作者:ty_MissChanChan 时间:2018-11-08 20:37:19
  冒着生命危险给人当机器,太贱了
作者:爱均颢 时间:2018-11-08 22:03:29
  老公也是这样的话,不好选择
  而且生男生女是男人决定的
作者:兔子滚滚 时间:2018-11-09 19:40:35
  是因为什么吗?
作者:蚂蚁金金 时间:2018-11-09 19:40:55
  别停啊,继续啊
作者:ty_往后余生896 时间:2018-11-09 19:58:28
  楼主,打胎,生孩子损害的你自己的健康哦,就算有儿子了,你身体不行了,还有啥用啊
作者:雨中地迷失 时间:2018-11-09 23:32:47
  00
作者:g7矿灯Kdear 时间:2018-11-10 14:00:54
  生下来吧!女不怕多,养大就享福了,穷不怕,两夫妻一起努力,穷就穷养,别听那些给小孩最好的那些话,怎样才叫最好?一家人在一起平安健康就很好
作者:加藤蛙蛙 时间:2018-11-10 15:38:05
  打掉,没有一个女孩应该生活在重男轻女的人渣家庭。他们不配有女孩儿。让重男轻女的女人和重男轻女的男人结合,然后不停滴打胎,就生儿子。
  几代以后他们要么花钱买老婆要么断子绝孙,祝他们断子绝孙。
作者:aa88662018 时间:2018-11-10 16:12:06
  生儿子享福是梦,怀女儿你还流产。
作者:水儿1984 时间:2018-11-12 22:36:55
  以后嫁女儿,一定要看好啊,这样的地方,坚决不能去
作者:也许1989316 时间:2018-12-25 16:28:32
  我遇到到个江西的女的生了6个女儿第七个男孩、那说起来的口气特别自豪。楼主以后让你女儿嫁到外面城市里吧不要嫁在你们当地
作者:我其实是个吸血鬼 时间:2018-12-25 21:11:10
  如果我是你我会选择不生,带着女儿离开那个有一颗丑陋心的男人!哪怕自己苦一点累一些一个人把孩子拉扯大
作者:维也纳CY 时间:2018-12-25 21:17:44
  谁让你找一个这样6个女儿一个儿子的家庭,猪脑子想想就知道是因为要生儿子。重男轻女才生这么多的
作者:面包洗衣机 时间:2018-12-30 08:47:54
  理解不了这种心理。
作者:爱吃醋的橙子 时间:2018-12-30 10:20:40
  真是醉了啊
作者:陌露殇 时间:2018-12-30 10:37:26
  这么晚了才去验,要验满七周都该去了,伤害最小
作者:一抹微笑V 时间:2019-01-23 15:54:32
  没有挣钱的能力,经济不独立所以别人说什么你就只能做什么,人活这一遭为了什么?
作者:qqqrrr1 时间:2019-01-23 23:00:28
  @aa88662018 2018-11-10 16:12:06
  生儿子享福是梦,怀女儿你还流产。
  -----------------------------
  神回复
作者:高不啦绯绯 时间:2019-01-24 09:28:04
  没什么好骂的,只是觉得你可怜罢了
作者:圆周太太 时间:2019-01-24 10:31:32
  哎
作者:圆周太太 时间:2019-01-24 10:41:19
  需要骂醒的是你周围的人,可我们又办不到,你求骂醒说明你是爱肚子里的孩子的,现在马上开放三胎就不要打了,生到儿子为止呗,你就是这个命,有什么办法。
作者:温柔芸芸吻 时间:2019-05-29 18:13:50
  我在圣优预约中心做的6周验血,只要3点5K左右。并且隔天出报告了呢! 幑:hkseyo
作者:底下莫辽 时间:2019-08-12 13:52:22
  有这样的情况的还是越早验越早打算,对身体伤害小。目前最早六周就可以验了的,我之前是在威心里约好去验的,开头dn,然后a03,最后21 ,鉴定结果是个女孩。其实对我们家来说男女并不重要,只想知道后好早买婴儿衣服布置婴儿房之类的
作者:小小小小只T 时间:2019-08-12 13:58:05
  我姐姐昨天二胎又生了个男孩,其实她很想要女儿的!偏偏有时候就是不如你意~
作者:唐白虎米点秋香 时间:2019-11-12 10:18:55
  楼主那个地方怎么会有女人存在呢?不都是没出娘胎就打掉了吗
作者:唯爱小艺拥 时间:2019-11-12 11:05:08
  我闺蜜陪我过港验的,现在宝宝已经出了 跟检测结果一样。在212~~662~~010这个V约的 很准确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4 5 6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