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家立场 开版公告及发帖须知

楼主:赵瑜在海南 时间:2010-07-29 12:16:46 点击:15028 回复:177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下页  到页 
作者:清扬婉兮阿湄 时间:2010-09-05 10:18:00
  也来祝贺,等翻页:))
作者:hitrek 时间:2010-09-05 17:05:00
  mark
作者:弯弓射你 时间:2010-09-06 16:34:00
  民间有谚云:大路边蓋房,七歪八倒。其意是房主,开始,就没有个准主意。也就是你事前没定出规矩。现在,七咀八舌,指东画西,其结果是:房子蓋得不象个房子了。
作者:余_亮 时间:2010-09-07 21:27:00
  不能发贴,先跟贴磨磨牙~
作者:陈柏峰 时间:2010-09-13 12:43:00
  我来报到了!
作者:道生一在 时间:2010-09-16 09:28:00
  路过
作者:阿阿那 时间:2010-09-17 20:17:00
  打趣篇
  抖出了老虎皮
  树起了立场旗
  有学问的召唤
  文化人的聚集
  
  饱暖要清谈
  无病多呻吟
  高谈阔论风雅地
  闭门出车看谁行
  
  羡慕篇
  冠盖满眼道德地
  尽是清高不凡人
  
  得罪篇
  百无一用富酸生
  谈天说地乱假真
  
  无聊篇
  走过路过没有错过
  咱又多了点积分 一笑
  
  
作者:默炎咔门 时间:2010-09-18 19:07:00
  第一次来这 报个到~对此版有兴趣,希望得到批准~
作者:sdh13814021912 时间:2010-09-20 15:44:00
  呵呵··高档板块,自绝于广大网友··
作者:湖南作家钱衡峰 时间:2010-09-27 14:34:00
  
  天涯只有三百人的时候本人可以发贴。有三千万人了反而不能发贴了?
作者:赵启杰 时间:2010-10-02 10:15:00
  赵瑜兄,发贴权是否可以开通?
作者:新独秀 时间:2010-10-02 11:25:00
  
  
  在虚拟网络论坛,还必须用实名发帖。愚以为,这是一种倒退,弊大于利。
  
  如以常用笔名或常用ID来发帖,有多大的弊端或危险呢?请问。
  
  不要自绝于“人民”。
  
  呵呵,用“人民”一词是调侃,但你们这样做最起码是自绝于网友、自绝于读者。
  
  典型的“精英心态”。
  
  其实,有什么了不起呢。很多名家、大家,并不在圈子内,而是在民间,在人民中间。
  
  就这个专栏已发的帖子来说,也良莠不齐——高手很多,卓见不少!但也有一些“名家”写的“GP不通”的东西。如:“他能治很好的文学”这样的文章屡见不鲜。
  
  
  
  
作者:冷香残月 时间:2010-10-06 09:50:00
  新人报到
作者:何光顺 时间:2010-10-06 20:38:00
  热贺开版,终于找到组织了,先报下到!
作者:滴答又滴答 时间:2010-10-07 17:30:00
  初来乍到,不好表态。
作者:陈学波 时间:2010-10-09 09:34:00
  支持啊
作者:甘魁 时间:2010-10-24 23:12:00
  我没来吗
作者:光头阿北 时间:2010-11-03 13:16:00
  很热闹,进来看看,也凑一下热闹。呵呵,问好各位。
作者:笨小暖 时间:2010-12-30 13:15:00
  前来学习。
作者:我是南北 时间:2010-12-31 22:40:00
  呵呵,实名制。
作者:白金庚 时间:2011-01-28 11:14:00
  有利培养网民高度的负责精神。为社会,为自己负责。有利培养网民高度的勇敢精神。行不改名,坐不改名,不怕打击报复,敢为大众牺牲自己。便于政府与网名取得联系。网名提出合理化建议,指出某方面的问题,揭露贪官劣迹等,政府往往需要进一步与其联系,以获得其有力的配合。一个健康的民主社会,需要有健康的民主成员支撑。没有大无畏的精神,就没有真正健康的民主。“实名论坛”对于培养这种健康人性,具有积极的作用。
作者:温一多 时间:2011-03-29 14:39:00
  支持
作者:redfoxwt 时间:2011-04-02 09:35:00
  我很喜欢文学协写做
作者:竹子666 时间:2012-05-09 21:42:00
  发的帖子是实名可以吗,注册的时候没说要实名吧
作者:仁善美 时间:2012-06-02 18:07:00
  我头次发帖,不是很了解,怎么发到作家立场了,- -、
作者:龙虎舟 时间:2012-07-27 08:33:00
  我已发了五帖,网名为啥还是灰色的?来报个到。
作者:龙虎舟 时间:2012-07-27 08:55:00
  我已发了六帖,网名为啥还是灰色的?要怎样作者名才能成蓝色
作者:那一次次悸动 时间:2012-12-23 08:41:00
  关注中!刚兴趣的朋友都来说说www.kaimx.com
作者:落水猪鸵 时间:2013-05-06 21:33:00
  
  赏析别人是一种境界;善待别人是一种胸怀;关心别人是一种品质;理会别人是一种涵养!欺骗我的人增长了我的见识;绊倒我的人强化了我的能力;中伤我的人砥砺了我的人格;藐视我的人觉醒了我的自尊;斥责我的人助长了我的智慧;遗弃我的人教导了我的独立;伤害我的人磨练了我的心志。
作者:猫枭犹 时间:2013-05-18 01:36:00
  正在申请。。。希望通过
作者:谁是谁囊 时间:2013-05-20 12:46:00
  
  一个人的胸怀决定了他人生的高度。一个人立身处世,拥有什么样的胸怀,直接决定了其拥有什么样的人生。心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如果不能打碎心中的壁垒,即使给你整个世界,你也找不到自由的感觉。一个人只有最大限度地扩大自己的胸怀,才能比别人看到更多更精彩的事物,收获更多的美丽。
作者:ronghang2013 时间:2013-08-01 20:01:00
  支持,积极参与!
作者:王俊鹤怀 时间:2013-08-26 13:27:00
  顶起来!此乃神贴是也!!  22 网站交换链网站推广法。这是几年前最流行的网站宣传方法,如今存在的交换链网站很稀少了。
  
作者:a5312525 时间:2013-11-16 21:29:00
  加油,写的不错。天涯交友专业版开通了,600万同城男女在等你 www.tianyajiaoyou.com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下页  到页 

相关推荐

换一换

      本版热帖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