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离家的机场纪录16年开始的生活,两国三城温暖继续

楼主:Chul_ove_lee16 时间:2016-01-07 21:36:18 点击:26792 回复:856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47 下页  到页 
  一楼送给涯叔,也纪念上一个用了四年被jin了的id。
楼主发言:679次 发图:1996张 | 更多
楼主Chul_ove_lee16 时间:2016-01-07 21:37:00
  二楼给二咪,家对面猫咪咖啡厅很喜欢的猫咪!
  

  
楼主Chul_ove_lee16 时间:2016-01-07 21:41:00
  这次回国主要是为了结婚,两个城市奔波,一场婚礼n场酒席,猪猪都累感冒了。现在在机场感叹还没开始回英国的路途,却已经累得半死了。家里到北京的航班都不太方便了。希望今年能研究新方便路线,爸妈要是能过来就更好了。回去就接猫,然后歇一天就该上班了,上个帖子不停祈祷,终于一切的一切都有了好结果^_^
  
楼主Chul_ove_lee16 时间:2016-01-07 21:44:00
  放点美食献给版主大人,约克的中餐不错吃,尤其是一个香港小店的牛肉面。但是这次回国爆痘疯狂,打算忌口一段时间,要不真没脸见人了。想想箱子里有自己回国前淘宝买的雪花秀,cpb,suqqu就好开心(☆_☆)
  

  

  

  

  

  

  

  

  

  
我要评论
楼主Chul_ove_lee16 时间:2016-01-07 21:46:00
  再来个豆包照片吧,三周没见,好想你呀!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windshear 时间:2016-01-07 21:49:00
  布偶?
我要评论
楼主Chul_ove_lee16 时间:2016-01-08 12:02:00
  5 AM at Amsterdam!
  

  
我要评论
楼主Chul_ove_lee16 时间:2016-01-12 06:04:00
  上班的第一天,身心巨疲=_=没有倒好时差还在吃药的我真心累啊~中午是lg做的爱心午餐。公司啥都好,就是真的累=_=晚上吃完饭抱着猫就睡着了。睡到九点挣扎起来洗澡弄干头发现在十点已经躺平了。。希望明天不要犯困,抓紧时间进入状态!
  

  
楼主Chul_ove_lee16 时间:2016-01-14 03:14:00
  心塞,心累。身心都累。第一次有这种感觉吗。。又有点麻木了。坚强,坚持,只为自己。
  
楼主Chul_ove_lee16 时间:2016-01-16 07:18:00
  工作一周,开始胡吃海喝~
  

  

  

  

  

  

  

  
楼主Chul_ove_lee16 时间:2016-01-17 19:12:00
  昨天生日,中午和同学两口子和他们朋友两口子吃的没好意思拍,晚上不饿就做了自己最喜欢的油焖大虾。几乎都自己吃了。明天就要上班了,what a tragedy!
  

  

  
作者:踏浪而来的风 时间:2016-01-17 20:30:00
  关注一下楼主。
楼主Chul_ove_lee16 时间:2016-01-19 03:17:00
  周日和周一的meal。这个鱼是我的招牌菜,吃过的人都欲罢不能( ̄◇ ̄;)
  

  

  

  

  
楼主Chul_ove_lee16 时间:2016-01-19 03:19:00
  天哪看起来都没有食欲,我真的是纯纪录,一点修饰都不带的。本来打算重开贴正好提升逼格,结果因为变成上班狗时间真的太宝贵啦!(T ^ T)
  
楼主Chul_ove_lee16 时间:2016-01-20 06:26:00
  每天就是累,困=_=
  

  

  

  
作者:monica_hrchen 时间:2016-01-20 06:38:00
  马克
  
楼主Chul_ove_lee16 时间:2016-01-23 08:12:00
  这几个周末安排的满满的,真是疯狂工作疯狂玩的节奏~~痛并快乐着~~明天是pay day,小期待!
  

  

  

  

  

  

  

  

  
楼主Chul_ove_lee16 时间:2016-01-24 17:46:00
  昨天和老公出去玩,给我买了生日礼物,一个驴包,挺喜欢的~然后请他吃了饭,因为明天发工资但不太可能出去了~今天他朋友十点半来接我们去玩,现在快十点了我们还没起床,本来打算好好化妆的,这下还是算了。。反正三个糙老爷们儿。。明天就上班了,伐嗨森!
  

  

  

  

  

  

  

  

  
我要评论
楼主Chul_ove_lee16 时间:2016-01-25 07:01:00
  吃的东西没好意思拍,这些大家随便看看~

  

  

  

  

  
楼主Chul_ove_lee16 时间:2016-01-29 05:15:00
  同事烤的蛋糕太赞了!
  

  

  

  

  

  

  

  
楼主Chul_ove_lee16 时间:2016-01-31 08:29:00
  真的困到什么也不想写。。上班怎么这么累啊~~晚上吃了两人份米线,撑哭。用的国内某宝买的米线料,还是那个味儿,吃完也还是那么渴,醉了~
  

  

  

  

  
楼主Chul_ove_lee16 时间:2016-01-31 08:30:00
  这个是康师傅新出的饮料吗?挺好喝的,在国内时候都没见过,感觉再过几年就要落伍了~~
  
楼主Chul_ove_lee16 时间:2016-02-03 05:58:00
  打算以后发的图片都修一下,以前也太写实了。关于生活的碎碎念也可以写一写,毕竟日记都好久没写了。关于日记,要好好想想抽时间继续写,毕竟坚持好多年了。

  可爱的小猫,亲爱的老公,农历生日的自己,遥在八小时十万公里之外的家人,希望我们一切都好^_^
  

  

  

  

  
楼主Chul_ove_lee16 时间:2016-02-03 06:01:00
  自从吃过了人均八十镑的牛排后就彻底爱上了这种粗犷美食。其实好吃的牛排看起来豪放,背后厨师的良苦用心却不少。看起来相似的牛排吃起来大相径庭。最近又因为同事爱上了gammon steak,其实就是熏猪腿肉,醇厚肉香,一块吃完让人超级满足~
  
楼主Chul_ove_lee16 时间:2016-02-03 06:07:00
  另外最近虽然几乎一周七天带妆,皮肤还是不错,duo+用全脸感觉棒棒的。现在的护肤品无论是神仙水,蓝精灵,还是新透白精华,ibuki面霜还是duo+都好喜欢。dior唇釉373居然也因为每天都用见底了(很喜欢的颜色!日常提气色!尤其是喜欢这个色号的中文名,言笑晏晏)
  希望自己渐渐走出护肤彩妆坑,专心用囤货,然后攒钱理财!
  
楼主Chul_ove_lee16 时间:2016-02-05 07:09:00
  这个app蛮好用的~明天家里要来修热水器的了,希望赶紧修好,现在简直太不方便了!
  

  
楼主Chul_ove_lee16 时间:2016-02-05 07:45:00
  这几天因为热水器漏水,只好把水闸关了,导致热水冷水都不能用,昨天已经三天没洗澡治好去酒店开房了,今天又没洗澡=_=难受死了~明天下午请了半天假,一定要修好这个东西,真的太烦人了。想起了自己以前在兰州上大学的时候,极度缺水啊,卫生间啊澡堂啊老是没水,得亏自己那时候年纪小,没心没肺就过来了,搁现在我真不一定能受得了那份苦。所谓走进大西北,长不大的孩子会长大。:)
  
楼主Chul_ove_lee16 时间:2016-02-09 06:33:00
  本命年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大年初一加班,大年初二出差,醉醉的~好想明天公事忙完去harrods,菜鸟还是不敢放肆-_-#下次一个人出差的时候就自由啦!
  

  

  

  

  

  
我要评论
楼主Chul_ove_lee16 时间:2016-02-18 07:16:00
  最近的生活~忙忙碌碌,也很充实,希望生活能一直幸福下去,就好了Y(^_^)Y
  

  

  

  

  
楼主Chul_ove_lee16 时间:2016-02-21 01:54:00
  吃吃喝喝~那个mix grill extra large是我的,分了一些给lg,还是差点没撑死,现在快六点了,一点都不饿-_-#
  

  

  

  

  

  

  

  

  

  
楼主Chul_ove_lee16 时间:2016-02-21 01:58:00
  今天败家的护肤品^_^最近对娇韵诗很感兴趣,这里的ba太好了,只有最大的是我买的,其它都是送的~~打算以后都用他家了~之前都用资生堂,但是感觉uk买太不划算了~就像换一家,而且得知这类也能做spa,打算发了bonus先体验一下^_^还入了真丝的连衣裙和ugg,那双鞋今年的款式,就是扣子是水晶的鞋面是星星那种的。一直想买今天打折就入了~连衣裙折扣也很好。最近很喜欢真丝,感觉穿着舒服看着有质感,图就不上了,省的被认出来=_=
  

  
我要评论
楼主Chul_ove_lee16 时间:2016-02-21 01:59:00
  clarins护手霜感觉挺好的,27镑200ml好划算呀~laura mercier的我买的圣诞套装,太香了实在,而且都是coco啊香草啊可以吃的味道,我还是喜欢淡淡的花香或者胭脂气的。
  
楼主Chul_ove_lee16 时间:2016-02-21 20:27:00
  今天收拾家拍了一张,喜欢所有blingbling的东西~^_^
  

  
楼主Chul_ove_lee16 时间:2016-02-23 04:20:00
  又是新的一周了~今天中午出去吃饭,阳光好好~可惜温度还是不高~
  今晚情绪又有点起伏,在想是不是自己给自己的压力太大了,从上班第一个月就开始存钱,看英国的基金股市。但自己也不是没有物欲的人,于是就很纠结,很痛苦。23岁的人可以月光吗?尽管我们家里条件还可以,不管是父母还是自己,在英国买房买车都没问题,但自己还是会默默的痛苦的攒Audi和4bedroom 独栋房子的钱。一定是大姨妈快来了才想这些乱七八糟的,放过自己吧~~
  

  

  

  
楼主Chul_ove_lee16 时间:2016-02-29 04:06:00
  最近的吃吃喝喝~近期狂爱牛排,每周两次的节奏~以前酷爱菲力,觉得比较嫩,但现在喜欢上了眼肉和西冷~煎牛排的水平已经超过lg好多^_^想了半天lg现在的独家绝技就剩油泼面了=_=
  

  

  

  

  

  

  

  

  

  
楼主Chul_ove_lee16 时间:2016-02-29 04:32:00
  最近买了本很有意思的书,里面有642个item让你画。自己小时候也学过两年画画,后来全部荒废了,感觉这本书消遣不错,也不会有压力~
  

  

  

  
作者:zhi_en 时间:2016-02-29 05:51:00
  幸福生活,期待楼主更新
  
我要评论
楼主Chul_ove_lee16 时间:2016-03-03 00:44:00
  今天姨妈驾到,正好请了半天假修热水器,现在四点半了才修好,准备睡一觉。今天把寂寞空庭春欲晚看完了,最后一集还挺感动的。尤其是琳琅醒来宫女和她说皇上以后都不会来了的时候。我估计如果我是她会活不下去。因为自己,太多的人遭受了不该承受的痛苦,而自己的惩罚又是那么的残酷。我很少看电视剧,更别提这种言情剧,这个是每晚刷手机的背景剧,感觉还有点意犹未尽,打算再搜个类似的看~~
  

  

  

  

  

  
我要评论
楼主Chul_ove_lee16 时间:2016-03-04 06:09:00
  今天第一次加班~还没回家就网上订了橘彩星光给自己奖励-_-#打算周末再入瓶祖马龙~这周太忙了,感觉周末不报复性买买买都对不起自己。挺期待周末的话剧~

  最近强迫自己不买彩妆,于是掉进了香水坑。自己其实喜欢的都是熟女风的,比如decadence,guilty,但是买的都是很正常的chloe啊,小雏菊之类的。可能这正能说明摩羯的闷骚吧-_-#想到这也不太担心自己的30代了,正好用自己真心喜欢的香水!
  

  

  
楼主Chul_ove_lee16 时间:2016-03-04 06:10:00
  这两张海报真的好美好美,喜欢这种sexy&desire的感觉~
  
楼主Chul_ove_lee16 时间:2016-03-04 06:17:00
  再上几张图~打算圣诞的时候把decadence收了~虽然平时不怎么能用,但是偶尔愉悦下自己也是极好的~突然想到自己是有decadence的试管香的,是被selfridges作为摩羯的星座香之一在星座香水collection里买到的
  

  

  

  

  

  
楼主Chul_ove_lee16 时间:2016-03-04 06:27:00
  要喜欢自己真正喜欢的东西,而不是应该喜欢的东西。
  
楼主Chul_ove_lee16 时间:2016-03-04 07:34:00
  记录下近日护肤:
  日间:雪花秀润燥 神仙水 资生堂新透白精华 娇韵诗日霜 科颜氏防晒
  晚间:晶莹露 雪花秀润燥 神仙水 科颜氏夜精灵 百优眼霜 科颜氏舒缓压力乳液
  间或用下理肤泉的ai和duo+调理下皮肤,感觉还不错~
  
楼主Chul_ove_lee16 时间:2016-03-06 09:02:00
  今天是报复性买买买的一天,买的时候纠结买完了忏悔-_-#还看了话剧the 39 steps,真的非常非常棒!改编自希区柯克的电影,看的人欲罢不能~~回家了看房地产,自己喜欢的房子还在,算了下如果自己保持目前的储蓄能力,加上已有积蓄,两年后贷款买下没有问题。虽然可以让双方爸妈资助全款买,但我真的希望用自己的能力获得自己的资产,何况估计他们到时候也不会眼睁睁看我们贷款25年的。尽管这样,计算的时候我是只计算了自己的资金能力的^_^
  写给自己:尽管买买买很开心,但是想好哪个才是你最想要的,是鞋子衣服彩妆还是房子车子。本来下午试了valentino的高跟鞋觉得很美很美,但现在看了房子觉得600的鞋子真的是疯了才会买-_-#
  加油加油!23岁的你!自制自知自立的你!
  

  

  

  

  

  
楼主Chul_ove_lee16 时间:2016-03-07 05:57:00
  今天在家整理了东西~这两条项链是cos买的,很喜欢他家的衣服和项链,衣服的材质和剪裁很有意思,饰品也很有设计感。Jo Malone的香水纠结了半天入了油桃和蜂蜜,自己还是喜欢甜甜的感觉~这个和橙花混喷好闻死了,昨天没舍得再买橙花,有机会再收吧~橘彩星光是盲买的,味道很特别,感觉后调是药房的味道~感觉是30+女人也合适的味道~

  又整理了我的小推车,每天都是从卧室推到客厅然后化妆,这样lg可以多睡一会儿。一周从上层的东西和存货里换换,心情棒棒的!
  

  

  

  

  

  
楼主Chul_ove_lee16 时间:2016-03-08 06:11:00
  今天真的超级困,才十点,准备睡了~我好像有点上瘾花王的蒸汽眼罩,戴着睡真的好舒服~什么时候要是有钱到可以天天用就好了=_=
  

  
楼主Chul_ove_lee16 时间:2016-03-10 07:01:00
  今天看了婚礼视频,用老爸的经典语录总结就是:功不白搭,钱不白花^_^看的时候还是好甜蜜好甜蜜,和老公硕咱们每年都结婚好不好~~=_=
  
楼主Chul_ove_lee16 时间:2016-03-14 06:38:00
  这个周末玩的好嗨好累,真心不愿意承认明早就得上班了(>人<;)crufts不愧是世界最大历史最长的狗展,看的好开心好开心~以后想要养一只匈牙利牧羊犬~晚上吃了韩餐,周六晚上爆满啊,萝卜快了不洗泥,大酱汤还不如我做的好吃-_-#

  周日去retail park玩,lg骑车带我,感觉好像老电影~~

  

  

  

  

  

  

  

  

  

  
楼主Chul_ove_lee16 时间:2016-03-14 06:39:00
  这个周末玩的好嗨好累,真心不愿意承认明早就得上班了(>人<;)crufts不愧是世界最大历史最长的狗展,看的好开心好开心~以后想要养一只匈牙利牧羊犬~晚上吃了韩餐,周六晚上爆满啊,萝卜快了不洗泥,大酱汤还不如我做的好吃-_-#

  周日去retail park玩,lg骑车带我,感觉好像老电影~~

  

  

  

  

  

  

  

  

  

  
楼主Chul_ove_lee16 时间:2016-03-14 06:52:00
  最近脾气不是一般的差,两句话不对就开始要炸,这样不好,不好~~
  

  

  

  
楼主Chul_ove_lee16 时间:2016-03-15 21:43:00
  刚和朋友聊天,她去pwc了。还有个同学在某行总行。感觉自己鸭梨好大。自己之前的职业规划一直是金融狗,因为家里做这个的多,而且收入高(就这么俗-_-#)但是误打误撞进入了现在的行业。现在的公司是行业绝对老大,而且真的比金融适合我,而且发展前景非常好,各方面各方面都很好。但是收入和金融不能比。唉。。可能我真的太俗了吧,总是忍不住想这些。可是真的让我天天加班到死挣双薪呢?自己也知道这样的事对我不会有好处,无论身心,但就是吃着碗里的看着别人碗里的。

  别纠结了,做好现在的。这两周自己业务不错,manager也注意到了。我的野心是做同期里晋升最快的那一个!
  
楼主Chul_ove_lee16 时间:2016-03-18 07:41:00
  最近真的超级忙,日程排很满。工作很多就不说了,空闲时间的日程都排好几个月以后了估计??最近在忙买基金理财的事,然后要看日本和申根的签证。之后要看学车和学骑马的事。最期待的就是和lg去海岛,和闺蜜去日本了!!希望日本可以成行,我年假要不休不完啊~~work hard, play harder!

  最近想买件cold shoulder的top或者裙子,可是没看到合适的,本周末休息下,下周复活节四天假可以好好逛啦~
  

  

  

  

  

  

  
楼主Chul_ove_lee16 时间:2016-03-18 07:49:00
  很喜欢这周买的花,鸢尾和白玫瑰~和lg说以后家里鲜花不能断,必须天天有^_^就是家里太乱了~~
  

  
楼主Chul_ove_lee16 时间:2016-03-21 07:19:00
  这个周末过的计划赶不上变化=_=周六去吃了早茶俩人发挥了超常水平干掉七碟。又买了水果若干已经虾蟹打算晚上好好做饭。结果回家睡了一觉的我惊觉自己感冒了,各种鼻涕喷嚏不停。于是今天中午做了以前在国内每次感冒麻麻都会做的疙瘩汤~~晚上蒸了螃蟹,做了麻辣香锅(感冒还吃,罪过)。螃蟹实在没胃口吃了,于是拆了蟹肉预约了粥打算明早吃蟹粥。一想到明天还要早起上班真是一万个不情愿。所幸这周只上四天班就迎来四天复活节假期啦啦啦~
  希望五月的匈牙利,六月的日本,九月的西班牙都能成行^_^
  

  

  

  

  

  

  

  

  
楼主Chul_ove_lee16 时间:2016-03-21 07:22:00
  最近看了很多东野圭吾的小说,包括火了好久的节油杂货铺,觉得这本非常一般,感觉给初中生看差不多。最喜欢的是秘密。非常能引起人的共鸣。
  
楼主Chul_ove_lee16 时间:2016-03-25 17:04:00
  本周也忙的不要不要的,但是因为复活节,这个周末有四天假(^_^;)昨晚看荒野猎人没十分钟就困了,基本中午不睡晚上看电影都是这个结果=_=今天去mk玩,顺便看疯狂动物城!是的,英国今天才上映orz
  

  

  

  

  

  
楼主Chul_ove_lee16 时间:2016-03-25 17:08:00
  好喜欢吃那家的牛肉面,就是太辣了~约克还有一家牛肉面做的很好。这两家都是香港餐厅,但感觉牛肉面是四川风格的-_-#最近的草莓也很好吃,甜糯的不得了,根本停不下来。最后一袋米线料用完了T_T好期待日本能成行,这样闺蜜就可以把我需要的东西从中国带到日本,我在从日本带过来-_-#
  
楼主Chul_ove_lee16 时间:2016-03-25 21:09:00
  为什么昨天更新了的内容今天看不到了?
  
楼主Chul_ove_lee16 时间:2016-03-27 17:48:00
  在mk浪了两天回来啦,现在还没起床orz海鲜那顿味道不错就是量太小,龙虾那个个头的我来五个没问题-_-#西班牙海鲜饭不错,但感觉没上一次吃的那家好吃~回来的路上雨大得不行了就钻到路过的一个中餐自助去吃,俩人都不饿我几乎就喝了三碗汤ˊ_>ˋ

  昨天上午去hof逛了下领了doublewear10天量的sample粉底,话说他家服务真的很好,选色号是我见过最用心的。还买了娇韵诗眼唇卸和多元晚霜,送了三个中样包括一个100ml的身体磨砂,我都以为是正装了orz此外!还减了10镑!希望自己多用几年他家再upgrade,太实惠了!

  下午看了疯狂动物城,确实很好看,喜欢flash!

  
楼主Chul_ove_lee16 时间:2016-03-27 17:50:00
  这个玩具是昨天在乐高买其他玩具送的,复活节快乐!
  

  

  

  
楼主Chul_ove_lee16 时间:2016-03-27 17:50:00
  发布了图片
  

  

  

  

  

  

  

  

  

  
楼主Chul_ove_lee16 时间:2016-03-28 08:06:00
  在床上刷天涯准备睡,收到了老公给我转发的机票确认邮件-_-#点开那个城市我都不认得orz查了下字典原来是捷克一个城市,不是布拉格。我不知道说啥了+_+

  没想到自己第一次真正在欧洲大陆旅游会是在这么神奇的一个地方orz
  
作者:光久久光邹 时间:2016-03-28 08:09:00
  
楼主Chul_ove_lee16 时间:2016-03-28 08:10:00
  我去,又百度了一下人家不是捷克城市,是斯洛伐克首都!真心有点醉。。我去那儿干啥。。。
  
楼主Chul_ove_lee16 时间:2016-03-29 04:23:00
  昨天下午lg离奇的说想午睡,辛苦我不想睡还硬陪他躺了俩小时。后来实在忍不了了起来做葱油饼,某人最爱^_^虽然很久没做了,但是手艺变好了,案板什么的也不会都弄的都是油了~
  

  
楼主Chul_ove_lee16 时间:2016-03-29 04:26:00
  这回买的草莓没上次的甜,西班牙的,不好吃TT中午四点才吃饭,做了肘子(超市买的熟食)炒面,某人把我的那份还吃了一半~现在九点半了,电饭锅里在煮手抓饭,打算一会儿陪着酸奶来点儿。
  下午去镇里电影院看了个文艺片the lobster,讲的是单身狗的故事orz这个电影院外面很漂亮,就是放的片都很诡异。
  

  

  

  

  

  
楼主Chul_ove_lee16 时间:2016-03-29 04:36:00
  晒下前天买的东西~娇韵诗只有面霜和眼卸是我买的,其他都是送的,包括那个100ml的身体磨砂,还减免了10镑。以后护肤都买他家了,在uk比许三多划算太多~许三多的美白精华又更新了,这里在卖的还是上上代orz

  h&m随便扫了两件还挺喜欢。很久没在他家买衣服了,质量确实捉急,第一个蕾丝的是cold-shoulder的,今年超级流行,就是肩膀上俩大洞-_-#我对蕾丝真的没有抵抗力,很多衣服都有这种元素,当然了,日韩风的那种蕾丝我欣赏不来。我感觉蕾丝已经很女性化了,日常穿的话不适合再用很粉嫩的颜色,象牙白我很喜欢。第二件是复古宫廷袖一字肩的,这个袖子实在太美了,穿上就不想脱。

  那个项链带一个choker,今年也很流行,不知道中文怎么说,就是在脖子上勒比较紧的那种~

  明天还要到maje的一个包裹,好期待啊(☆_☆)他家我很喜欢,但是不打折不太舍得买啊~希望都合适,这样就不用退了,虽然退货免费,但还得寄到法国,想想很麻烦呐~

  希望本周一切顺利!^_^
  

  

  

  
楼主Chul_ove_lee16 时间:2016-03-29 04:39:00
  好不容易来个人还是广告,斑竹求删广告(>人<;)
  
楼主Chul_ove_lee16 时间:2016-03-30 02:57:00
  中午的手抓饭很好吃~得到了老公的强烈好评~衣服到啦,尺寸都很合适,样子也很满意。太喜欢衣服领子一圈的钻了,实物非常闪照片都看不出来,对blingbling的东西没有抵抗力啊~裙子也很喜欢!就是这里的天气估计穿不了两天-_-#蕾丝真的很美,质量好的蕾丝好美的~~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行云秋 时间:2016-03-30 03:15:00
  
楼主Chul_ove_lee16 时间:2016-03-31 01:53:00
  昨晚今早一阵失心疯的买买买,大部分还out of stock处于预定阶段orz得一两周才能到。我现在居然又在MK了(手动再见)第二次做错火车,第一段没舍得买票,至少四十镑起啊,回去的车任性的买了往返,才九镑(没有单程卖也)英国的铁路制度一两句话解释不清,但是这个成本还可以让我接受=_=
  
楼主Chul_ove_lee16 时间:2016-04-01 23:59:00
  今天第一次因为工作上的事这么生气。其实也不全是别人的错,自己如果没有小辫子别人不会抓到把柄。
  早上快出门的时候发现快赶不上平时的车了,如果想赶上就得一路跑到车站,来大姨妈了真的不想那么跑,而且早饭才吃了两口,就想狠狠心坐下一辆。到办公室的时候最多九点十分。结果过了会儿manager就给我发消息了,问我有他电话吗?为什么迟到十分钟不给他发信息。我当时第一反应就是真tm哗了狗了。上班三个月这是我第二次迟到而且每次都是迟到十分钟之内,平时每天至少早到十五分钟。tm我早到的时候看不见我迟到一次你至于么?而且有俩组员几乎有一半的时间都在迟到,也没见说她们啊?!柿子拣软的捏呗,我是新人,还是老外,最重要的是,我确实做错了。这么一想我啥借口的没讲直接说sorry下次不会了。然后过一会儿他到附近了我就笑盈盈拿零食给他吃了。说实话我心里是记恨的,但有时候我心思很沉,君子报仇十年不晚,他平时人不错,前两天还让我搭车回家。但是这事儿我会记住。不给别人留小辫子,不然被整也是没理!

  然后一个同事教我做东西,我一个系统才用熟没两天就让我做新的,看她做了一次就让我自己做。不会了她再教就是一口一个记得吗?听的我难受死了。做的东西大学都没学过,我还是老外,tm教我一次我就全会也不可能啊?!后来一想,没有人有义务迁就你,现在她是师傅,她教你就听着,你智商比她高(学校比她好^_^)学历比她高,年纪比她小,还怕有一天熬不过她?呵呵。技术可以教我,办公风格没必要教我了吧,每个人做事步骤不一样,我每次都做一半问你当然看起来东西乱,其他不敢说,但我的资料绝对是全部门最井井有条的!
  
楼主Chul_ove_lee16 时间:2016-04-02 01:44:00
  快递到了两样东西,还有一大堆在路上~心情好点了~娇兰新出的小黑裙唇膏符合我外貌控的身份~盲撸的~壳子很像dior液体唇釉的那个,但没有dior有质感~懒得拿那个拍了哈~色号041和dior这个(不知道叫什么系列)非常火的色号639鬼打墙了,好像~手背试色最上面两个分别是041和639,下面一个有点不一样的是雅诗兰黛430(我觉得比大表姐色420好看)。唇膏这种东西,就是买来自己嗨的,直男看起来都一样~
  

  

  

  
楼主Chul_ove_lee16 时间:2016-04-02 01:46:00
  照片传上来一看还是有点不一样,041比639粉,但比430橘~看不出来的不要勉强自己^_^
  
楼主Chul_ove_lee16 时间:2016-04-02 01:49:00
  往包里放还是拿出来在用的拍了一张~看着心情就好~
  

  
楼主Chul_ove_lee16 时间:2016-04-02 02:02:00
  很久没买过开架彩妆了,因为自己想通了,三件开架就是一样专柜品牌的价格,何况买了开架所谓“平价代替品”还是会买正主,还不如一步到位。越来越感觉到那句话说得对:买便宜东西,就付钱的那一下是开心的,每次用都不舒服;买贵的东西,付钱那一下是肉疼的,可是每次用的时候心理都是满足的( ̄▽ ̄)
  
我要评论
楼主Chul_ove_lee16 时间:2016-04-03 05:54:00
  看时尚版一个穿搭的帖子,又好想穿裙子啊,光着腿穿裙子( ̄^ ̄)ゞ这边温度实在太不给力了,真的没有什么不穿丝袜的时候,除非和鬼妹一样抗冻!想想回sz也没什么不好,至少一年大部分时候都可以穿自己喜欢的凉鞋裙子了orz
  
我要评论
作者:野百合的春天2016 时间:2016-04-03 15:46:00
  @Chul_ove_lee16 2016-03-27 17:50:00
  发布了图片
  
  
  
  
  
  
  
  http://img3.laibafile.cn/p/m/245160253.jpg......
  -----------------------------
  第三幅图上字是你写的么?真好看。
我要评论
楼主Chul_ove_lee16 时间:2016-04-06 01:10:00
  这几天工作上的压力越来越重,渐渐的大家开始真的放手让我自己走了,也只有自己走了才知道职场原来真的是步步凶险步步为营。婆婆之前就和自己说过,职场最重要的就是cover your back,一旦有疏漏就给别人留下了把柄。今天一个同事说我你有没有发现你太rush了?虽然不愿意承认,但她说的是事实。我太急躁了,想尽量多的完成工作,但因此也造成了一些反复,增加了不必要的工作量。提醒自己以后不要竞争对神经紧绷,做的好比做的快更重要。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完成工作,真正的做到multitask。

  转念一想又觉得一辈子做家庭主妇的女人是不是特别单纯特别天真啊,这样也真的挺好。感觉自己就像慢慢长大的小狮子,要独自面对大草原的凶险,独自面对猎物亮出獠牙。
  
楼主Chul_ove_lee16 时间:2016-04-07 06:21:00
  今天是国际焦糖爆米花日,公司吃了一堆没吃够,又让老公买了一包回来,秒杀所有口味爆米花,真的停不下来、感觉是今年新发现的最好吃的东西。

  最近剁手不断,今天又入了nuface,感觉自己最近脸变大了,不开心,以后要认真按摩起来~

  还有就是要接着用kindle啦,这样就可以不要一直长草然后买买买=_=
  

  

  

  
楼主Chul_ove_lee16 时间:2016-04-08 04:12:00
  今天去吃中餐啦~然后拿了订的两双鞋又买了一双跑鞋,一天收获三双鞋感觉要成蜈蚣了orz前几天买的一单美妆被分开发货了,一件一件收到都没感觉了。

  买衣服什么的都喜欢提前季节买,到目前为止收获两双单鞋一条连衣裙一条短裙三件上衣,打算再买一件风衣和一件裤子过春夏,其他的就看临时有非常喜欢的取舍下再买。目前为止几乎没买过wish list上之外的东西,希望自己能控制下剁手欲~

  还有就是最近打算开始跑步了,所以买了跑鞋,打算九月参加一个10km公益跑。要知道我是高中八百米都几乎没及格过的人,不知道是不是痴人说梦( ′ ▽ ` )?

  今晚啊,就先蹬20分钟动感单车吧^_^
  

  

  

  

  
楼主Chul_ove_lee16 时间:2016-04-08 05:53:00
  做完明天的午饭又拍了两张~跑鞋是lunarglide7 好像挺火的,我完全盲买嗒~那双白色的我有双非常类似的,但还是很喜欢~然后我家猫对那双奶牛纹超感兴趣都没法拍了=_=这两年买鞋感觉就是大牌小牌我都可以,但一定要是真皮的,质感会好,而且也会觉得舒服一些~
  

  

  

  
楼主Chul_ove_lee16 时间:2016-04-08 07:12:00
  查看了一下银行账户不知道什么时候又透支了,崩溃。这就是中国和外国银行的差别,中国的储蓄卡上面没钱了一分钱都不会让你刷走,国外的还是随便刷,只不过连本带利手续费一起还就是了。透支一次就要扣差不多人民币150,真心崩溃,丰衣买好了后不打算??额外支出了,两个账户一直来回转钱好麻烦。
  
楼主Chul_ove_lee16 时间:2016-04-10 05:41:00
  今天和lg和他的朋友一起去植物园还吃了两顿中餐,开心~又到了两单包裹,感觉自己最近确实不能再买了-_-#nuface那个瘦脸仪好火,希望有用~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47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