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亲,重温爱的味道!母亲节美食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楼主:饮食男女 时间:2017-05-11 20:53:09 点击:76633 回复:98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各位亲爱的“吃货”朋友们,经过认真、紧张的评选工作,本次感恩母亲的主题活动的各个奖项得主终于产生,请各位获奖的朋友把自己的收货地址站短给@饮食男女

感谢大家的支持!


获奖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一等奖

@沐一L


二等奖

@厨娘樱子
@香香的小兔子
@雪雪9704


三等奖

@江南煮夫
@妞妞小狐狸
@正宗客家人
@紫藤2033
@最爱芒果布丁了


优秀奖

(由于参与本次活动的网友众多,并且高质量作品层出不穷,我们特增加了优秀奖名额)

@beardongdong
@ehvclbc
@jessica007
@San若梦
@tinaandyoyi
@U564305731
@ziaiziai
@爱吃烤肉的豆豆
@爱美食的苏苏
@冰爽夏天
@尘然
@稻草人小斯2017
@大丸子爱小丸子
@姑苏异乡客
@海军燕嘻嘻
@韩夫人糖晶妈
@何留香
@画草的孩子2
@会飞的鱼cM
@京侨
@蓝树树
@灵利的家
@密獾2017
@木兮秋池
@暖暖的小情人
@泡椒白兰地
@蓉爱荣爱墨
@三夏悠然
@水果篮子zjdc
@蔬菜水果去哪儿
@天蓝了海绿了
@铁血西北客
@桐桐20130521
@香水百合xiang
@小女子在庄里
@犀利妹5
@心宝的爱猪
@旋律空白格2014
@琰梅
@也需一碗白米饭
@伊笑醉倾城
@有阳光就知足
@月亮是我养的
@月芽YHH
@紫竹林婆婆
@竹叶青青6688


/////////////////////////////////////////////////////////////////

  时光荏苒,又一个母亲节到来了。

  此时此刻,给妈妈打一个电话,送一束鲜花,或者做一顿可口的饭菜,都是对母亲最大的安慰。母亲是这个世界上最爱我们的人,母亲做的每一顿饭菜,都是我们心底最令人怀念的美味和最深刻的记忆。

  如今的我们,已长大成人,有些或已为人父母。我们,不仅能回馈母亲对我们伟大的母爱,还可以心怀这份母爱去养育自己的孩子。此时此刻就让我们拿出自己的手艺,或者以孩子的感恩给母亲做一顿好吃的,或者以母亲的慈爱给孩子准备一顿精致的美食,无论是哪种情况,我们都欢迎您来参与!

  饮食男女、亲子中心两版联合准备了这个母亲节的活动,希望可以一起分享我们的美食,分享我们对母亲的感恩,对母亲的爱。

  【活动时间】2017年5月12日——5月31日

  【参与方式】

  1、发布新帖,可以晒自己給父母做的美食,也可以晒自己给子女做的美食;
  2、图片数量不能少于6张,文字不少于100字;
  3、图片、文字必须为原创;
  4、发布新帖时,标题带上【感恩母亲】标记;
  5、每个ID的参赛帖不超过三个。

  【奖项设置】

  一等奖 1名

  捷赛(gemside)智能炒菜机器人LWOK-E15 一台 价值:1199元




  二等奖 3名 (奖品有三种,随机发放)

  小熊电炖锅DZG3188



  苏泊尔电炖锅DZ40YC806-26



  美的摩卡面包机ESC1510



  三等奖 5名

  日式青花瓷小碗礼盒(四枚) 海鲜工具组三件套(鱼肉保鲜沥水盒 优质不锈钢鱼鳞刮 鱼刺夹) 价值:109元




  优秀奖:10名

  冰包一个



  所有参加活动的网友均可获得天涯虚拟钻戒一枚,每天还有大量你意想不到的礼品和红包发放!参与评论和打赏的同学们也有机会获得我们准备的红包哦!小伙伴们,赶快行动起来吧!



  【评奖方式】

  活动主办方根据上传的作品质量进行评选。

  特别提示:活动主办方拥有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每日互动获奖名单】

  @蓝树树 @香香的小兔子 @爱吃烤肉的豆豆 @江南煮夫 @韩夫人糖晶妈 @犀利妹5 @沐一L @也需一碗白米饭 @jessica007 @tinaandyoyi @正宗客家人 @爱美食的苏苏 @ehvclbc @海军燕嘻嘻 @大丸子爱小丸子 @画草的孩子2 @紫藤2033 @泡椒白兰地 @雪雪9704 @最爱芒果布丁了 @暖暖的小情人

  【打赏名单】

  @姑苏异乡客 @冰爽夏天 @石阶陡陡 @萍水相逢15288 @铁血西北客 @楚樱香 @稻草人小斯2017 @京侨 @蔬菜水果去哪儿 @蓉爱荣爱墨 @三夏悠然 @月亮是我养的 @叮咚快水 @zijiner @兔酱呀兔酱 @fuwei617 @有阳光就知足 @U564305731 @San若梦 @旋律空白格2014 @正宗客家人 @月胧西窗 @beardongdong @大饼2017 @玉树天程 @水果篮子zjdc @琰梅 @稻草人小斯2017 @四魂巫女 @happyhoneybunny @天蓝了海绿了 @月芽YHH @小女子在庄里 @香水百合xiang @海之南411


活动结束后一个月内,如未收到奖品邮寄地址,将视为自动放弃奖品。

截止日期:2017年7月1日

楼主发言:1次 发图:0张 | 更多
举报 | | 楼主 | 点赞
作者:竹叶青青6688 时间:2017-05-11 21:08:47
 活动作品汇集

056【感恩母亲】简单的家常菜,麻辣小龙虾 ID 铁血西北客

055【感恩母亲】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到老。伟大的母爱。 ID 香水百合xiang

054【感恩母亲】异国他乡“学做饭” ID 海之南411

053【感恩母亲】小时候吃到的妈妈做的菜 ID 暖暖的小情人

052【感恩母亲】十个女儿九个贼,我是九个之一 ID 月芽YHH

051【感恩母亲】做一个像妈妈那样的人! ID 蓝树树

050【感恩母亲】你养我长大,我陪你变老--以食传情,反哺母爱! ID 最爱芒果布丁了

049【感恩母亲】一步步走来的生活:酸甜苦辣咸 ID 雪雪9704

048【感恩母亲】端午海鲜大肉粽,和母亲互相学习的厨艺 ID 天蓝了海绿了

047【感恩母亲】南非咖喱土豆牛腩 ID happyhoneybunny

046【感恩母亲】简单生活简单爱 ID 泡椒白兰地

045【感恩母亲】送给妈妈的花样晚餐 ID 稻草人小斯2017

044【感恩母亲】排骨双吃 ID 琰梅

043【感恩母亲】边拼命工作升职,边全心爱家养娃 ID 水果篮子zjdc

042【感恩母亲】让食物的温暖唤醒真情 ID 紫藤2033

041【感恩母亲】分居两地的爱用美食来传达 ID 大饼2017

040【感恩母亲】妈妈的味道 ID beardongdong

039【感恩母亲】真实的美味 ID 画草的孩子2

038【感恩母亲】做越来愈好的妈咪 ID 小女子在庄里

037【感恩母亲】我为婆婆做的菜----牛筋腩炖黑豆 ID 大丸子爱小丸子

036【感恩母亲】客家妹私房菜之金盏鱼米 ID 正宗客家人

035【感恩母亲】长大后,我们才会懂妈妈当时说过的话! ID 旋律空白格2014

034【感恩母亲】炸酥肉——妈妈的味道,过年的味道 ID San若梦

033【感恩母亲】母亲做的饭菜是最香最好吃的。。。 ID U564305731

032【感恩母亲】妈妈的味道,最熟悉的味道 ID 有阳光就知足

031【感恩母亲】母爱是最伟大、最无私的爱02 ID 海军燕嘻嘻

030【感恩母亲】母爱是最伟大、最无私的爱01 ID 海军燕嘻嘻

029【感恩母亲】很想每天为妈妈做几个小菜,看到她满足的笑容 ID fuwei617

028【感恩母亲】张掖美食 卷子鸡与酿皮 ID ehvclbc

027【感恩母亲】养儿方知父母恩,母亲节,为母亲,为女儿,为自己做饭 ID 爱美食的苏苏

026【感恩母亲】怀念母亲! ID 月亮是我养的

025【感恩母亲】大老爷们的爆笑厨房之火爆鱼肚 ID davidhuangfu

024【感恩母亲】传承妈妈手艺,延续妈妈的爱,爱她/他 ,就做吃好的给TA ID 三夏悠然

023【感恩母亲】我为孩子做饭菜 ID 蓉爱荣爱墨

022【感恩母亲】回忆烹制妈妈菜 ID 蓉爱荣爱墨

021【感恩母亲】我为妈妈做的菜 ID 正宗客家人

020【感恩母亲】我为孩子做的营养美食餐 ID 蔬菜水果去哪儿

019【感恩母亲】小时候家里很拮据,妈妈总把好的留给我,现在给她做点好的 ID 京侨

018【感恩母亲】妈妈的味道是最美的味道 ID tinaandyoyi

017【感恩母亲】母亲年轻时爱烧的菜,酱炒双鸡丁 ID 厨娘樱子

016【感恩母亲】妈妈的味道,一生的牵挂 ID 沐一L

015【感恩母亲】母亲在,家就在。 ID 也需一碗白米饭

014【感恩母亲】[夏天常家菜]--蒜茸粉丝娃娃菜 ID 冰爽夏天

013【感恩母亲】妈妈,辛劳一辈子,该我陪伴您照顾您了 ID jessica007

012【感恩母亲】妈妈伴随我成长、给予我幸福。 ID 犀利妹5

011【感恩母亲】妈妈,女儿已长大~ ID 韩夫人糖晶妈

010【感恩母亲】长大了 现在让我做饭给您吃【纸包鸡】 ID 江南煮夫

009【感恩母亲】每年这一天家庭烧烤聚会 ID 爱吃烤肉的豆豆

008【感恩母亲】妈妈,我烧的菜有你的味道 ID 竹叶青青6688

007【感恩母亲】那些年,那些美食那些爱 ID ziaiziai

006【感恩母亲】用妈妈做过的家常菜来感受妈妈的味道! ID 香香的小兔子

005【感恩母亲】同为母亲的我为孩子做的爱心早餐 ID 香香的小兔子

004【感恩母亲】茄汁酸汤牛肉 ID 厨娘樱子

003【感恩母亲】游子归家,亲手给家人做一道冷吃兔 ID 铁血西北客

002【感恩母亲】温暖是家~ ID 蓝树树

001【感恩母亲】就给母亲大人天天做饭吃 ID 姑苏异乡客





我要评论
作者:姑苏异乡客 时间:2017-05-11 21:33:16
  重在参与,重在参与。
  
作者:厨娘樱子 时间:2017-05-11 21:54:03
先占楼
作者:厨娘樱子 时间:2017-05-11 21:54:07
  @饮食男女 :本土豪赏1根鹅毛(10赏金)聊表敬意,礼轻情意重【我也要打赏
作者:踏浪而来的风 时间:2017-05-11 22:12:03
  支持一个。
作者:踏浪而来的风 时间:2017-05-11 22:12:14
  @饮食男女 :本土豪赏1根鹅毛(10赏金)聊表敬意,礼轻情意重【我也要打赏
作者:蓝树树 时间:2017-05-12 03:20:34
  好活动~[d:鼓掌]
我要评论
作者:海之声麻城店88 时间:2017-05-12 09:09:29
  母亲节到了,在这衷心祝愿天下的母亲节日快乐
我要评论
作者:竹叶青青6688 时间:2017-05-12 09:11:51
  奖品好诱人哦
作者:刘莳2010 时间:2017-05-12 10:08:09
  奖品大大滴大
作者:陌上花开9520 时间:2017-05-12 10:46:26
  不错不错!支持支持!
作者:正宗客家人 时间:2017-05-12 11:52:35
  支持!
作者:京侨 时间:2017-05-12 13:18:01
  我要静下来想想给父母做什么菜好
  
作者:蜷缩在角落的 时间:2017-05-12 14:39:01
  活动赞一个
作者:蜷缩在角落的 时间:2017-05-12 14:43:02
  @小小父亲手工鱼糕 @茶馆熊猫 @博美王子 @艺素 @侯云帆ABC@木头人奥 @木头人奥 @忍不住想念夭 @角落里的观望 @角落里的观望 @唐山顶正田如雪 @爱美食的苏苏 @捣乱醚 @fuwei617 @馋嘴呆鸭鸭 @一阵@爱吃烤肉的豆豆 清风起起j @扭扭屁啦荣 @江苏新东方MissH @kissy567 @Minnie羊爱暖暖 @niuniu娘亲

  好盆友们,快来参加活动啦~~
作者:上善若水ltt 时间:2017-05-13 09:57:06
  记号
作者:厨娘樱子 时间:2017-05-13 20:30:05
  @糖糖糖糖糖躺 @fuwei617 @豆角筋儿 @祖母紫 @aywaille @紫藤2033 @小妞爱运动 @晴空蓝兮燕儿 @fannyron @暖日流年 @胖不了和瘦不了 @渐行渐远渐无声 @糖妈包子 @aywaille @曼珠寻找沙华 @小妞爱运动 @mybaby_dangdang @岁月无情伤 @小腰精语涵 @ZG花落无声
作者:厨娘樱子 时间:2017-05-13 20:30:25
  @vv是小狮子 @也需一碗白米饭 @月如馨 @萍水相逢15288 @凤壶 @成成妈2014 @happyhoneybunny @茶馆熊猫 @飘在树上的小猪 @U564305731 @niuniu娘亲 @lee阿拉蕾 @焦糖香草玛奇朵 @梵音妙 @San若梦 @马姐姐猴弟弟 @小枣子的妈妈 @lele330 @蒟蒻不弱 @非贤不爱
作者:厨娘樱子 时间:2017-05-13 20:30:45
  @吾家呆 @木木娘2016 @zzlr2015 @拈花笑我 @朱朱1117 @像野草一样疯狂 @盛开的李花 @mahao050507 @做个听话的孩子 @u_96286255 @似水年华20160716 @霭芙 @月大喵007 @爱吃的豆子 @huangkekexi @加油小狮子 @我不吃苹果2013 @女神不易做 @迷茫天枰女 @大如小果
作者:厨娘樱子 时间:2017-05-13 20:32:12
  @一心babygirl @刘小美840410 @我想养柯基 @厨娘升级中 @我爱奶制品 @六月的Andrea @振袖般若2016 @乐宝他妈2014 @coney2006 @发芽中的豆芽菜 @幸运秋实2015 @黄黄787 @我的小丁当 @法斗爱生活 @遗失了一个小月亮 @其叶徐蓁蓁 @西窗晚月 @暖_小白 @小朱手记 @羽衣甘蓝2014
作者:厨娘樱子 时间:2017-05-13 20:32:29
  @笨芽 @skirtflying @青青翠竹皆是法身 @胃味 @茉茶猫猫 @哆哆熊2010 @爱吃辣的鲸鱼 @丢丢爱吃肉 @小样gege @小小矮胖胖 @十豆三凢 @小呀小囡囡 @爱做梦的草莓 @王木木6666 @旋律空白格2014 @大丸子爱小丸子 @项链1122334455 @禦神木 @狐狸未成惊 @s0lulu @叶浅浅2016
作者:厨娘樱子 时间:2017-05-13 20:32:48
  @宁静莹莹 @qs22yl @涟涟漪姿 @白羊座的吃货 @奶油芝士小饼干喔 @简简单单如我 @嫣之默然 @小胖胖是小兔子 @米小漫 @小心心悠然依然 @一米阳光三寸天堂 @Minnie羊爱暖暖 @邻座的女子 @忘了有多久z @秋秋的小快乐 @姑苏异乡客 @panmin_1984 @幸福小长跑 @七彩棉花 @恬小妞笑靥如花 @那株枯萎的茉莉
作者:艺素 时间:2017-05-13 23:40:08
  支持!!!
作者:糖糖糖糖糖躺 时间:2017-05-14 06:40:01
  支持支持~愿所有天下的母亲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作者:踏浪而来的风 时间:2017-05-14 08:39:19
  支持一下。
作者:犀利妹5 时间:2017-05-15 11:34:58
  哇塞,第一次听说机器人炒菜锅,,那是啥?
作者:20161114 时间:2017-05-15 11:37:12
  ...
作者:杯具的酱油兵 时间:2017-05-15 11:44:50
  机器人锅是什么鬼。自己动手做饭的节奏吗?
作者:地铁上的猫 时间:2017-05-15 11:45:15
  @杯具的酱油兵 2017-05-15 11:44:50
  机器人锅是什么鬼。自己动手做饭的节奏吗?
  -----------------------------
  哈哈不理解的加一
作者:就是喜欢围观明星 时间:2017-05-15 11:46:38
  @犀利妹5 2017-05-15 11:34:58
  哇塞,第一次听说机器人炒菜锅,,那是啥?
  -----------------------------
  哈哈我看文怡那个大网红推荐过,还团购过呢,但是太贵了我没买。
作者:路会飞 时间:2017-05-15 11:52:02
  看你们的讨论,我也对一等奖充满了好奇。。谁能来解答,哈哈有没有用过的小伙伴
作者:拎伐清 时间:2017-05-15 11:53:13
  哈哈,这个我家有哦!忽然感觉自己挺洋气
我要评论
作者:小样真挺酷 时间:2017-05-15 11:54:13
  @拎伐清 2017-05-15 11:53:13
  哈哈,这个我家有哦!忽然感觉自己挺洋气
  -----------------------------
  哇,我都没听说过,你这锅咋买的用着咋样?
我要评论
作者:犀利妹5 时间:2017-05-15 11:55:32
  我也参加了比赛,哈哈,除了感谢妈妈,就是为了得锅哦!楼上的给我介绍下哈哈
作者:陌生的另一张脸 时间:2017-05-15 15:07:55
  饮食的活动越来越多了,恍惚中,又回到从前。
作者:冰爽夏天 时间:2017-05-15 15:49:19
  没接到邀请函,我也来了~:)
作者:江南煮夫 时间:2017-05-15 16:30:09
  好激动 好激动 看见自己的帖子了[d:鼓掌]
作者:奔跑的黑兔 时间:2017-05-15 18:03:32
  厉害
  
作者:冰爽夏天 时间:2017-05-16 09:51:02
  那么多的礼品,估计得是参加活动的人人有份喽~
作者:蜷缩在角落的 时间:2017-05-17 10:30:22
  好活动大力支持哈
作者:拎伐清 时间:2017-05-17 10:38:36
  这两天又把我家买的炒菜机器人锅拿出来了好好用了下,操作起来确实相当的方便。把食材放入到那个锅里,只需要按下傻瓜操作键。直接就可以等吃了。
  我那傻媳妇前阵子做汤竟然忘时间了,换了这个锅,就不怕糊了,唉,。我感觉科技使人进步啊。。
作者:犀利妹5 时间:2017-05-17 15:33:29
  @拎伐清 2017-05-17 10:38:36
  这两天又把我家买的炒菜机器人锅拿出来了好好用了下,操作起来确实相当的方便。把食材放入到那个锅里,只需要按下傻瓜操作键。直接就可以等吃了。
  我那傻媳妇前阵子做汤竟然忘时间了,换了这个锅,就不怕糊了,唉,。我感觉科技使人进步啊。。
  -----------------------------
  亲,这个都能做点啥啊?还是啥都能做啊?好神奇的感觉
作者:拎伐清 时间:2017-05-17 15:39:40
  @拎伐清 2017-05-17 10:38:36
  这两天又把我家买的炒菜机器人锅拿出来了好好用了下,操作起来确实相当的方便。把食材放入到那个锅里,只需要按下傻瓜操作键。直接就可以等吃了。
  我那傻媳妇前阵子做汤竟然忘时间了,换了这个锅,就不怕糊了,唉,。我感觉科技使人进步啊。。
  -----------------------------
  @犀利妹5 2017-05-17 15:33:29
  亲,这个都能做点啥啊?还是啥都能做啊?好神奇的感觉
  -----------------------------
  哈哈,我给大家普及下啊,。红烧肉、无锡排骨、黄焖鸡、茄汁鱼、酱焖牛肉、麻婆豆腐、小炒肉、鱼香肉丝、宫保鸡丁、煲靓汤、自动煮面、煮饺子、熬粥、焖米饭……它都能轻松搞定。


  而且做到煮粥煮面不溢锅,炖肉煲汤不用看,炒菜无油烟不糊底。特别适合新手,尤其像我老婆这样的稀里糊涂的厨艺小白

  操作方式也很简单,说明书方便易懂,尤其推荐新手
作者:小样真挺酷 时间:2017-05-17 15:51:16
  哈哈,为了奖品顶一下
作者:蜷缩在角落的 时间:2017-05-17 16:18:19
  啦啦,我看到了好多好朋友来参加哦~~~
作者:地铁上的猫 时间:2017-05-17 16:20:37
  本想来来凑凑热闹的,但是看了评论却长草了一等奖的锅。啊啊啊,我的实力赢不了大拿,,,难道我自己买个锅吗?
作者:犀利妹5 时间:2017-05-18 10:06:57
  看了大拿的作品,自己喝一等奖无缘了,唉~~~


  请问 @拎伐清 我要买一个炒菜机器人的话,我看牌子超级多,有没有推荐啊,尤其适合家用。哪里买的到?价位大概多少?求大神帮助。
作者:杯具的酱油兵 时间:2017-05-18 10:57:23
  哈哈,我来参加此活动
作者:拎伐清 时间:2017-05-18 11:28:59
  @犀利妹5 2017-05-18 10:06:57
  看了大拿的作品,自己喝一等奖无缘了,唉~~~
  请问 @拎伐清 我要买一个炒菜机器人的话,我看牌子超级多,有没有推荐啊,尤其适合家用。哪里买的到?价位大概多少?求大神帮助。
  -----------------------------

  我家买的是捷赛的,主要是看他性价比高,外形高大上一些,操作也比较简单,相对价格也合理。其他的品牌我也考虑过,但是碍于价格太贵了,我怕闲置就购入的捷赛。

  我当时做了功课,这个品牌好像是专注研究炒菜机器人锅的,而且有相应专利,算是领军品牌。我最看重的还是操作简单,好清洗哈哈

  亲你购买可以从马爸爸的天猫看看,或者其他电商也都有,我当时是团购买的。
作者:画草的孩子2 时间:2017-05-18 12:57:36
  @蜷缩在角落的 2017-05-12 14:43:02
  @小小父亲手工鱼糕 @茶馆熊猫 @博美王子 @艺素 @侯云帆ABC@木头人奥 @木头人奥 @忍不住想念夭 @角落里的观望 @角落里的观望 @唐山顶正田如雪 @爱美食的苏苏 @捣乱醚 @fuwei617 @馋嘴呆鸭鸭 @一阵@爱吃烤肉的豆豆 清风起起j @扭扭屁啦荣 @江苏新东方MissH @kissy567 @Minnie羊爱暖暖 @niuniu娘亲

  好盆友们,快来参加活动啦~~
  -----------------------------
  知道了,谢谢!
  
作者:蔬菜水果去哪儿 时间:2017-05-19 14:48:16
  支持支持
我要评论
作者:三夏悠然 时间:2017-05-22 12:28:37
  WOW,每个奖品都好赞啊!

  即使不参加活动,也来顶下表示支持!
作者:蓝天空岛 时间:2017-05-23 17:00:12
  支持我也来投早餐,可是在哪里发图呢?刚来天涯
  
我要评论
作者:海军燕嘻嘻 时间:2017-05-23 22:41:46
  我可以参加吗
  
我要评论
作者:踏浪而来的风 时间:2017-05-24 07:19:22
  再来支持一下,亲们加油!
我要评论
作者:旋律空白格2014 时间:2017-05-24 20:51:29
  应邀发帖了
  文笔不好,见谅
  
作者:心跳乱了节奏吗 时间:2017-05-25 19:30:51
  支持支持!只是水平有限上不了台面哈哈
  
我要评论
作者:琰梅 时间:2017-05-25 21:57:06
  顶帖是美德,支持!
作者:三毛爱宝宝 时间:2017-05-27 13:41:09
  远离家乡已经十多年,每年只有过年匆匆回家几日,出嫁后,回家的时间更是屈指可数,惭愧。。。
作者:衣翠 时间:2017-05-27 14:27:31
  好想要那一套日式碗啊
作者:xiaoling712 时间:2017-05-27 19:22:05
  我来围观好吃的。大家都好厉害啊,好想吃啊。口水一地。
作者:厨娘樱子 时间:2017-05-29 14:10:27
  还剩2天
作者:邻座的女子 时间:2017-05-31 21:36:44
  加油加油。。。围观
  
作者:爱吃烤肉的豆豆 时间:2017-06-02 20:19:02
  获奖不获奖 我们都在
作者:厨娘樱子 时间:2017-06-02 20:44:09
  @拎伐清 2017-05-17 10:38:36
  这两天又把我家买的炒菜机器人锅拿出来了好好用了下,操作起来确实相当的方便。把食材放入到那个锅里,只需要按下傻瓜操作键。直接就可以等吃了。
  我那傻媳妇前阵子做汤竟然忘时间了,换了这个锅,就不怕糊了,唉,。我感觉科技使人进步啊。。
  -----------------------------
  @犀利妹5 2017-05-17 15:33:29
  亲,这个都能做点啥啊?还是啥都能做啊?好神奇的感觉
  -----------------------------
  @拎伐清 2017-05-17 15:39:40
  哈哈,我给大家普及下啊,。红烧肉、无锡排骨、黄焖鸡、茄汁鱼、酱焖牛肉、麻婆豆腐、小炒肉、鱼香肉丝、宫保鸡丁、煲靓汤、自动煮面、煮饺子、熬粥、焖米饭……它都能轻松搞定。
  而且做到煮粥煮面不溢锅,炖肉煲汤不用看,炒菜无油烟不糊底。特别适合新手,尤其像我老婆这样的稀里糊涂的厨艺小白
  操作方式也很简单,说明书方便易懂,尤其推荐新手
  -----------------------------

  我女友的姐姐家有一个这个,我们去吃了一顿,红烧肉,红烧茄子,烧的真好吃

  红烧鱼,居然能在锅里烧时自动翻身

  ,

作者:冰爽夏天 时间:2017-06-08 13:52:50
  地址已发送
作者:踏浪而来的风 时间:2017-06-09 04:55:48
  向各位获奖的亲们表示祝贺!
作者:艺素 时间:2017-06-09 12:47:55

  祝贺各获奖ID!活动很完美,关注饮食男女,让我们一起期待下次的美食聚会
作者:香香的小兔子 时间:2017-06-11 08:57:27
  地址发啦,@饮食男女 没回我 (。ˇε ˇ。)
  
我要评论
作者:会飞的鱼cM 时间:2017-06-13 06:42:59
  站短已发送,评委们辛苦了[d:花]
作者:tinaandyoyi 时间:2017-06-13 14:59:37
  谢谢各位的厚爱(。・㉨・。)ノ♡
  
作者:冰爽夏天 时间:2017-07-10 14:26:38

  礼品收到了,谢谢天涯,谢谢饮食男女~:)
  
作者:踏浪而来的风 时间:2017-07-10 14:33:51
  祝贺各位获奖者。
作者:爱吃烤肉的豆豆 时间:2017-08-21 20:58:21
  谢谢领导的礼品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