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被“星星家”米粉帖子折叠和列入黑名单的人过来集合吧[已扎口]

楼主:繁花当歌 时间:2019-11-16 11:54:52 点击:96778 回复:2400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6 下页  到页 
  星星的老婆:
  你把我列入了黑名单,很可惜的是,这个帖子你是没办法黑掉我或者折叠我的言论吧!

  自从网友质疑你家米粉的问题后,我自认为出于信任的基础与良心,给了一些客观的建议。
  没想到你厉害啊,今天一上来你就把所有你觉得有质疑的言论全部折叠起来了,然后干脆将大家列入了黑名单。

  你这是明摆着告诉大家,你家的米粉确实是有问题。
  公共场合,言论自由,你心里没鬼你做这些事情干什么!

  你这份心机,这份手段,真的让大家开眼界长见识了!
  人在做,天在看,你们靠着这样的手段经营小店,你觉得能长久,算你厉害!

  我不知道如何截图,请能截图的朋友们帮我把她帖子里折叠了的言论截图上来。
  是非公道,自在人心,我就是不服!

打赏

3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292次 发图:3张 | 添加到话题 |
楼主繁花当歌 时间:2019-11-16 11:56:31
  我就不信这个公共场所的言论自由都没有了,你有本事过来将别人列黑名单啊,我等着你!
我要评论
楼主繁花当歌 时间:2019-11-16 12:04:43
  我相信所有去她家买米粉的人,都是缘于对她帖子里所描述的田园生活的热爱,没想到这些都只是她的手段,从这方面来说,她是成功的,确实让很多网友都对她定位为“与世无争”的好姑娘。

  前天开始,有人质疑她家的米粉为什么产量那么高(包括我),大家希望得到一个正确的回复,大家想了解这米粉到底是她自家产的,还是在外面代购的。

  这两人大家争吵不休,楼主一直没有露面,结果今天早上厉害了,她一上来就将质疑她的人拉入了黑名单。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小莫859 时间:2019-11-16 12:04:51
  红薯粉卖42块一斤,绝对不是淳朴的人。去农村看看,真正的淳朴的人是什么样的。
我要评论
楼主繁花当歌 时间:2019-11-16 12:05:48
  这份心机和胆量,真的让人佩服。

  她的人设也是成功的,不明事实的人,还在继续为她鸣不平。

  我也是大开眼界,公共场合的论坛,还能这样操作,厉害!
  • San若梦: 举报  2019-11-16 15:48:27  评论

    我说呢!在那帖里我回了你们几个,没有一个回复我的,正纳闷着呢!我去把那边的回帖截图过来哈~~:)
我要评论
楼主繁花当歌 时间:2019-11-16 12:07:32
  @ty_小莫859 2019-11-16 12:04:51
  红薯粉卖42块一斤,绝对不是淳朴的人。去农村看看,真正的淳朴的人是什么样的。
  -----------------------------
  她之前的人设太成功了,我也一直都觉得他们家人挺不错的,现在是见识到手段了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小莫859 时间:2019-11-16 12:08:53
  不过,除了没走出来过的老一辈,现在也没什么淳朴的农民了。农作物用甲醛,膨大剂,避孕药,催熟药,色素,瘦肉精。。。。。所以的非绿色,不都是来自农村吗。
楼主繁花当歌 时间:2019-11-16 12:09:14
  不知道哪位网友会截图,可以帮忙截图吗?
  让大家看看清楚这一家人是如何消费网友的善良的
  • San若梦: 举报  2019-11-16 15:54:21  评论

    我会我会!楼主要截啥?嘻嘻,总算没有心理负担了~~:)
我要评论
作者:日晓彤彤升 时间:2019-11-16 12:10:19
  楼主,我觉得你是真冤,那么好心给他们建议,结果换来这样。

  我之前还觉得她配他太亏了,现在回过头来想不是一家人怎么会进一家门呢是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繁花当歌 时间:2019-11-16 12:11:49
  有人能帮忙截一下图吗?
  我就是不服,凭什么公共场合没有言论自由。
  有本事她把我这个帖子也黑了算她狠
楼主繁花当歌 时间:2019-11-16 12:14:51
  @ty_小莫859 2019-11-16 12:04:51
  红薯粉卖42块一斤,绝对不是淳朴的人。去农村看看,真正的淳朴的人是什么样的。
  -----------------------------
  我本来没有质疑过他家的价格,毕竟是明码标价的。但我昨天问了一下我妈妈,她说我们那里的红薯粉顶多20元一斤,可见这家人可真敢要价啊!
  • 月上松枝: 举报  2019-11-17 00:08:35  评论

    你们说的红薯粉是红薯粉条吗?纯红薯粉条成本价在13块左右
  • 香蕉巴啦啦: 举报  2019-11-17 05:02:09  评论

    我买的正宗红薯粉,十块钱一斤,哈哈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幽灵公主阿珊 时间:2019-11-16 12:15:15
  支持楼主,我就是在他家交过智商税的人,米粉卖的死贵,质量还特别差,不如我在超市买的好吃
作者:ty_140484150 时间:2019-11-16 12:18:09
  我可以看到折叠的内容啊!折叠的意义何在大家不还是可以看到吗?
我要评论
作者:ty_小莫859 时间:2019-11-16 12:18:31
  所有的所谓“人设”,都是伪装和愚蠢的相遇。都是一方对这种表浅的利用成功的心底的奸滑的嘲笑和另一方写小学生作文一样自己堆砌一堆肤浅的词感动自己的傻样。
我要评论
楼主繁花当歌 时间:2019-11-16 12:18:37
  @幽灵公主阿珊 2019-11-16 12:15:15
  支持楼主,我就是在他家交过智商税的人,米粉卖的死贵,质量还特别差,不如我在超市买的好吃
  -----------------------------
  前两天我还一直帮他们说话,感觉他们有可能是被大家冤枉了。
  今天她上来二话不说就将人拉入黑名单,这波操作反而说明了大家之前的猜测都有可能是真的,不然她这么干是为了什么?
  要是她占理,完全可以大大方方解释,用这种阴损的手段,只能说明心里有鬼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繁花当歌 时间:2019-11-16 12:20:07
  @ty_140484150 2019-11-16 12:18:09
  我可以看到折叠的内容啊!折叠的意义何在大家不还是可以看到吗?
  -----------------------------
  因为折叠要翻的话,需要很长时间,大多数人都没有这么多耐心去翻看。
  所以只要过几天,她继续将前两天大家的质疑都折叠掉,后面不明真相的人,又会有一大波人去她店里消费的。
我要评论
楼主繁花当歌 时间:2019-11-16 12:20:57
  @ty_小莫859 2019-11-16 12:18:31
  所有的所谓“人设”,都是伪装和愚蠢的相遇。都是一方对这种表浅的利用成功的心底的奸滑的嘲笑和另一方写小学生作文一样自己堆砌一堆肤浅的词感动自己的傻样。
  -----------------------------
  我之前自己回购过他家N次米粉,也介绍了好几个朋友去买,不但买米粉,其它产品都买过,所以只能说自己交智商税啊!
  • 日晓彤彤升: 举报  2019-11-16 12:25:25  评论

    那你觉得他家米粉真的特别好吃吗?有跟其他江西米粉对比过吗?我估计是差不多的。其实他家卫生条件我是不会觉得好到哪里去的。你看他家养有狗,鸡,鸭等。这种动物在,鸡飞狗跳的。很难保证晒米粉的时候,毛不飞到米粉上啊
  • 红扶夜奔不复返: 举报  2019-11-16 12:30:04  评论

    评论 日晓彤彤升:第4292楼,有个人问:这样晒米粉没苍蝇吗?被折叠了。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繁花当歌 时间:2019-11-16 12:21:44
  客观地说,他家的米粉并不是那么好吃,只不过以前相信他们是自己做的,感觉放心。所以冲着这份信任才屡次去买的。
楼主繁花当歌 时间:2019-11-16 12:24:32
  昨天有个网友说得好“不知道是什么品种,咋这么凶”?
  • 小仙女家的老仙女: 举报  2019-11-16 19:51:14  评论

    我说的,我本来是想让大家就事论事,不要人生攻击,只要他说说米是不是他家的,米粉是不是自己做的,他家粉丝上来就说我侵犯他隐私,说商业机密不能问,我就不懂这有什么隐私!真是奇葩!
我要评论
作者:blping1116 时间:2019-11-16 12:26:12
  我昨天也帮他们说过话,说他们不容易,现在也被拉黑了,就因为赞同你的发言还有问折叠的问题,果然世上的完美是不存在的,为了推销他们产品她也是拼了,可谓处心积虑打造自己的人设
我要评论
作者:红扶夜奔不复返 时间:2019-11-16 12:27:34
  被折叠的一个同样的问题
  • 繁花当歌: 举报  2019-11-16 13:02:30  评论

    我相信过段时间,这两天来的那些所有辨论都会被她折叠的,因为只有这样,后面看帖的人不明所以,会继续去买她家的产品
我要评论
作者:ty_小莫859 时间:2019-11-16 12:28:37
  对一切纯手工的东西无感,没有监管,没有必要无菌车间。那些做酱的,做肉的,就淘宝买些个瓶瓶罐罐或纸袋子就包装了。之前去年好像有人做腊肠,天气潮湿,还拿到房间挂成一排排的用电扇烤,还拿出来卖说味道很好。。。,真是无语至极,还天天标榜自己的食材和技术。不说卫生情况,电吹烤的是腊肠吗?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melissasnow 时间:2019-11-16 12:32:46
  一直默默地关注,忍不住说一下自己的看法。其实从他们一日三餐能看出淘宝收入不少,不然哪能每天都大鱼大肉的,普通工薪阶层都不能这么吃,淘宝店没买过东西,因为觉得米粉价格实在太高,我们老家也吃米粉,网上买的28块5斤还包邮。另外其实农村哪有什么淳朴之人,农村人劣根性才最强,真的没有那么单纯,那些自己每天都吃着盒饭给人家贡献鱼肉的不知道怎么想的
  • 学习是门技术活: 举报  2019-11-16 12:46:18  评论

    确实,勤劳不代表善良淳朴,看到她云淡风轻地继续更贴,果断弃贴了,追了多年,从星星的贴子开始,可惜了。
  • 繁花当歌: 举报  2019-11-16 13:00:49  评论

    如果只是继续更帖也还好,她折叠别人的回复以及拉黑别人,这种一言堂的操作太让人气愤了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blping1116 时间:2019-11-16 12:36:14
  @ty_melissasnow 2019-11-16 12:32:46
  一直默默地关注,忍不住说一下自己的看法。其实从他们一日三餐能看出淘宝收入不少,不然哪能每天都大鱼大肉的,普通工薪阶层都不能这么吃,淘宝店没买过东西,因为觉得米粉价格实在太高,我们老家也吃米粉,网上买的28块5斤还包邮。另外其实农村哪有什么淳朴之人,农村人劣根性才最强,真的没有那么单纯,那些自己每天都吃着盒饭给人家贡献鱼肉的不知道怎么想的
  -----------------------------
  这话偏激了,城市农村都有好人坏人。如果是因为信任和善良去买粉的人更不应该因此受嘲笑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Why2249 时间:2019-11-16 12:44:27
  @繁花当歌 2019-11-16 12:09:14
  不知道哪位网友会截图,可以帮忙截图吗?
  让大家看看清楚这一家人是如何消费网友的善良的
  -----------------------------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繁花当歌 时间:2019-11-16 13:03:28
  我现在很怀疑昨天晚上那几个上来谩骂的有可能就是她的小号。
  不然急着跳脚干嘛呢?

  • ty_小莫859: 举报  2019-11-16 13:06:40  评论

    不是小号也是家里人,做为其他人,最多从一般人的角度表示支持卖家,而不会跟着每个质疑质疑回复骂战。这还用怀疑吗。
  • 繁花当歌: 举报  2019-11-16 13:08:30  评论

    是的,本来大家一开始是有事说事的,自从那些人上来后,就变成了骂战。一开始小贝说他们是亲戚我还觉得应该不可能的,现在越来越觉得十有八九真的是亲戚。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繁花当歌 时间:2019-11-16 13:06:07
  我现在整理一下之前网友们的质疑,主要集中在几方面:
  1、产量这么高,真的是他们自己生产的吗?

  2、她的帖子里时不时就说一句“晒米粉”,引导消费,但是很少晒一些关于米粉制作的图片,这就很可能说明这些米粉的来源不清不楚;

  3、关于价格,我前期说过,我从来不质疑价格,毕竟是明码标价。但是她家的物品确实是高于市场价的,如果不是因为基于帖子里对他们的信任,谁愿意出这么高的价格去买一些味道也没有很特别之处的产品呢?
  • 稳稳地幸福着: 举报  2019-11-18 10:01:05  评论

    你说的很对,我看他帖子的时候有人提出来说想看制作过程,然后她就不说话也不回复
我要评论
作者:Why2249 时间:2019-11-16 13:09:39
  @繁花当歌 2019-11-16 12:09:14
  不知道哪位网友会截图,可以帮忙截图吗?
  让大家看看清楚这一家人是如何消费网友的善良的
  -----------------------------
  @Why2249 2019-11-16 12:44:27
  
  -----------------------------
我要评论
楼主繁花当歌 时间:2019-11-16 13:30:41
  我刚才去他家网店看了一下关于米粉的评价,果然有网友已经追加了评价。他家的顾客大多都是来自天涯,他们这样做,等于自断财路。所以不管做什么,首先要讲良心讲人品。靠折叠别人的言论,还想获得高回报,这第二波韭菜可不是那么好割的。
  • Why2249: 举报  2019-11-16 13:51:38  评论

    公道自在人心,很多人说 為他家三菜一汤去的, 真心的? 黑乎乎的真的美味? 真心话? 早上一碗米粉晚上一鍋粉條,不是值入行銷?
我要评论
作者:水果橘子泡泡糖 时间:2019-11-16 13:43:18
  对大家的疑问置之不理,继续装作一副岁月静好的模样,确实失望。 尤其是你,说的那么中肯都被拉黑,这两口子还真不是什么淳朴善良之人。
  • 繁花当歌: 举报  2019-11-16 13:46:53  评论

    他们的态度就是回答了所有的问题,也就是说,大家所怀疑的,基本上就是事实本身。
  • zhangyanzy2018: 举报  2019-11-17 17:58:38  评论

    我看到帖子后把家里买的五斤米粉丢了,我买给一岁娃吃的,想想真是黑心,微信也删了,太可怕了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秋风落叶A2018 时间:2019-11-16 13:43:38
  支持楼主,我也被拉黑了
我要评论
作者:逆风如解意H 时间:2019-11-16 14:01:30
  那个:田园小贝 的涯友不知道怎样了
  • 繁花当歌: 举报  2019-11-16 14:08:45  评论

    肯定也是被拉黑了。如同一位网友所说,小贝后来虽然在与他们对骂时说话难听,但不得不说,她的识人断物的能力是超过了大家的。
  • San若梦: 举报  2019-11-16 16:12:27  评论

    评论 繁花当歌:我说的吧?现在真的很佩服小贝~~:)
我要评论
作者:小水蜜桃桃 时间:2019-11-16 14:14:34
  哈哈哈哈哈哈居然开贴讨论这个事情啦

  我好像还没折叠也没拉黑

  我不在意他的价格贵是因为我觉得质量有保证,他的帖子是这样表达的吧,我没有理解错误吧,但是呢个圆小贝的质疑点醒了我,你星星家米粉是批发来的你咋不明说呢?如果不是的话,现在事情发酵升温成这样,为什么不站出来解释呢?

  • 繁花当歌: 举报  2019-11-16 14:20:52  评论

    哈哈,你还能回复估计是她还没来得及折叠你。其实一开始本来就没多大个事儿,有问题解决就行。难以理解的是,今天早上她一顿简单粗暴的操作,以为拉黑了大家,过几天风平浪静了,又有不明真相的网友会继续购买。也是,中国这么多人,他们也不会在意少我们这一批的。
我要评论
楼主繁花当歌 时间:2019-11-16 14:25:27
  我刚瞄了一眼,那个楼的折叠层数已经400多了,看来她真的在很努力地工作呀!
作者:小水蜜桃桃 时间:2019-11-16 14:30:41
  其实我反而觉得我们不应该退出他的帖子,它等于消费我们对他的信任,没拉黑我,我会在一直在
我要评论
作者:BLUE0002009 时间:2019-11-16 14:46:24
  我也过来了,楼主还有好多质疑的声音都很客观和理性,但你们也被拉黑了,不得不佩服这两口子的智商和情商,只能说明已点那就是大家关心的米粉来路问题,她无法自圆其说 所以只有这种下三滥的做法
  我记得有位层主说她有次买的米粉上面有湖南的一个小标签,第二次就是景德镇的标签,可惜她当时没拍照
  这两口子真的在贴子里太会装了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逆风如解意H 时间:2019-11-16 14:48:21
  那这么说就是赚昧良心的钱,我觉得那个帖子得时不时去一下,不然更多人会被骗
  • 繁花当歌: 举报  2019-11-16 14:58:24  评论

    我估计她的打算是过段时间会将所有不利言论都折叠掉的。
  • JAO2018: 举报  2019-11-16 19:19:18  评论

    是的,我估摸也是定期定量拉黑,因为突然拉黑太多,群里立马安静反而太突兀了,会引起其它群众的注意。
我要评论
作者:桔梗20192019 时间:2019-11-16 14:49:46
  神奇了,一直在关注,莫名其妙就成这样了.
  • 家有旺财99: 举报  2019-11-18 18:50:02  评论

    我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买过几次他家东西,但是有两年没有买过了,我感觉我买的米粉还行啊,确实没有什么胶的感觉,怎么突然被扒出来这事,挺可怕的,而且我买过他家霉豆腐,真的挺正的
我要评论
作者:最爱园小贝 时间:2019-11-16 14:58:39
  上午我见她出来,请她回应一下大家的问题,第一时间就被她拉黑了。繁花一直是非常力挺他们家的,鼓励他们出来正面回应大家,有问题回答问题,这才能把生意做大,而且繁花之前应该还帮过星星,居然都被她拉黑。
  • 繁花当歌: 举报  2019-11-16 15:03:48  评论

    你来啦!我就知道你肯定被拉黑了。
  • JAO2018: 举报  2019-11-16 19:25:43  评论

    小贝是一开始就看穿了本质,只是俺们这些还抱有期望,希望能得到官方回复,哪知是如此这般。太失望了,感觉被耍了一样。以后没事还得去那贴里问候下,提醒其它新来的涯友别上当了。可惜之前我对那个帖子注入的时间和感情及信任啊。
我要评论
作者:最爱园小贝 时间:2019-11-16 15:00:46
  说她是白莲花都是算嘴轻的,这种人不仅白莲花且是傻猪一头,根本分不清好人坏人,她那些脑残的亲戚啊,或者根本就是她自己的小号,我真是无语了。
  • 繁花当歌: 举报  2019-11-16 15:10:35  评论

    里面骂得最凶的那个应该就是她的小号。
  • BLUE0002009: 举报  2019-11-16 16:00:44  评论

    评论 最爱园小贝:对的,忠言逆耳,良药苦口是我爸从小给我经常说的,到后面,我都想在她帖子里说大家别把她教聪明了,真是扶不起的刘阿斗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140484150 时间:2019-11-16 15:01:17
  刚开始时为她家说几句话,就被认为是她家穷亲戚了,事实上我真不是哈,就是关注她家帖子很长时间了,莫名的就想为她说两句吧。
我要评论
楼主繁花当歌 时间:2019-11-16 15:02:54
  我现在用手机刷帖子,发现截图挺简单的。我把刚才刷了她家网店的最新评价发上来给大家参考一下?
  可惜我买的产品除了可以点击“申请售后”以外,不能追加评论了,不然我也会去理论一下的。
  

  
我要评论
楼主繁花当歌 时间:2019-11-16 15:04:39
  我看店里的评论写的鸭子都有可能不是自产的,说的还挺有理有据的。
  • 彩色的树叶: 举报  2019-11-16 15:17:23  评论

    自产没错,是自己买回冰冻的鸭腿熏制再卖呀。鸭腿是冰冻货吧,一般腌制过后变味的肉制品再烟熏一下,喜欢的人都会觉得很美味呢。杀一只鸭,自己养的,就卖你两只腿,18一只腿,一只鸭才36不亏死?有点良心的话用现杀现宰的饲料呀也得亏本,嘿嘿,看你们还信不信手工私人定制。智商税妥妥滴啦啦啦啦 ……
  • 繁花当歌: 举报  2019-11-16 15:20:42  评论

    评论 彩色的树叶:以前真没想过这些,活到老学到老呀!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最爱园小贝 时间:2019-11-16 15:05:39
  他家亲戚还说让去淘宝反馈,米粉星星根本不知道大家在天涯给她反馈意见,而是在天涯等着他的正面回复是给他家留了多大的面子和活路,我们都是买了他家很多次货的,去淘宝反馈,他家就等着封店吧。这样气度狭小而且以次充好,人心不足蛇吞象的店家怎么可能长久。
  • 繁花当歌: 举报  2019-11-16 15:13:09  评论

    我是没料到他们处理问题居然如此简单粗暴,掩耳盗铃不是长久之计。
  • San若梦: 举报  2019-11-16 16:22:25  评论

    评论 繁花当歌:他们也是没有更好的选择:承认事实真相么?那就是赤裸裸的欺瞒啊,哪里敢认?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逆风如解意H 时间:2019-11-16 15:10:48
  应该把这些卖家评论的截图贴到他的帖子里面去
  • 繁花当歌: 举报  2019-11-16 15:12:11  评论

    他们现在无所谓的,反正过段时间全部悄悄折叠好,仍然可以期待第二批不明真相的网友去光顾。
我要评论
作者:最爱园小贝 时间:2019-11-16 15:12:13
  果然有人去淘宝反馈了,广大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我最开始的怀疑是从腊鸭腿开始的,星嫂7号说星星准备做腊鸭腿,10号就说可以卖了,觉得很不对劲。她家根本没有鸭子,怎么可能有农家腊鸭腿,难道别人家杀了鸭子给他家去腊。
  • 繁花当歌: 举报  2019-11-16 15:16:04  评论

    如果是外面收购来卖的,可以大大方方讲清楚。自己家的物品毕竟有限。大家不介意的自然会去买,介意的也不会再来质疑。
  • 红扶夜奔不复返: 举报  2019-11-16 15:19:20  评论

    小贝,我也一直在腊鸭腿的事情上绕不出来,哈哈。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最爱园小贝 时间:2019-11-16 15:18:46
  我妈从小就教我金无足赤,人无完人,对他人都学要包容理解。但是见到那种看上去特别好,话说的特别漂亮,而且可能对人有所图的人一定要提高警惕,大多数是骗子。
  • San若梦: 举报  2019-11-16 16:27:48  评论

    她在帖子里姿态放得非常低,我一直以为一是性格温婉,二是做生意嘛总归要讲个和气生财不是,哪知人家是逗咱们玩儿呢,嘿嘿,真是开眼界了哈。
我要评论
作者:blping1116 时间:2019-11-16 15:21:10
  @最爱园小贝 2019-11-16 15:18:46
  我妈从小就教我金无足赤,人无完人,对他人都学要包容理解。但是见到那种看上去特别好,话说的特别漂亮,而且可能对人有所图的人一定要提高警惕,大多数是骗子。
  -----------------------------
  还真是这样,吃一垫长一智,以后可要擦亮眼睛了。
作者:最爱园小贝 时间:2019-11-16 15:34:24
  在哪儿可以看到淘宝评论啊,我刚上淘宝他们家店看了一眼,没看到
我要评论
作者:幽灵公主阿珊 时间:2019-11-16 15:53:23
  其实在天涯质疑他们的人都是温和派,真遇到狠人,人家才不漏风声呢,直接一批人上淘宝投诉,让他店铺关门,再来帖子里质疑,而且这出质疑大戏本来就是他公婆俩自找的,老婆估计是被捧臭脚捧得忘乎所以了,结果在帖子里装白莲花说人家污蔑她嘤嘤嘤,结果让别人发现了产品不对劲
  • 繁花当歌: 举报  2019-11-16 16:19:26  评论

    一开始就是因为别人正常咨询,在她看来就是受了很大委屈,所以才引发了这一出。
  • 本ID专抽脑残: 举报  2019-11-16 18:09:54  评论

    评论 繁花当歌:别人正常询问,然后扮很委屈,接着引发事件 立马想到前几个月被扒皮的堂妈小厨 那也是个岁月静好,与世无争的热心人设 实际各种欺骗粉丝 从被网友正式扒皮到现在,屁都不敢放一个了
我要评论
作者:San若梦 时间:2019-11-16 15:54:44
作者:心旅779 时间:2019-11-16 15:57:06
  你直的太无辜了。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幽灵公主阿珊 时间:2019-11-16 15:57:08
  在天涯发帖子最后卖东西的人真是不少,但是很少有像他们一样的,我熟悉的卖东西的是申总和牛杂佬,人家也不是没遇到过质疑派,结果人家是真金不怕火炼,牛杂佬的酱被说贵,结果人家把原材料制作过程拍下来,说明白哪里贵,有美食大V说牛杂佬家的腐竹里加胶水,结果人家立刻把制作视频亮出来,给他圈了一批粉,这种明明白白的食品,就算贵也有人心甘情愿的消费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繁花当歌 时间:2019-11-16 16:25:07
  看到现在那个帖子里还有她的死忠粉,真的不知道到底是自家人还是真的有比我智商更欠费的人。到这个时候还坚持相信她的品质,只能说无语了。
我要评论
作者:月悦醋妹 时间:2019-11-16 16:27:40
  我的天一斤42啊,没才国这么贵的
作者:月悦醋妹 时间:2019-11-16 16:28:14
  没吃过这么贵的,楼上打错字了 抱歉
作者:San若梦 时间:2019-11-16 16:48:41
  
  • 楚楚2: 举报  2019-11-19 23:26:19  评论

    第一次认真看完这个回复,和师太说的一样客观嘛,本质还是在挺星星一家啊,为啥要把楼主拉黑,不可思议的IQ和EQ
我要评论
作者:彤彤12131314 时间:2019-11-16 16:58:19
  做米粉用的是早稻米,市场售价大概2元一斤,这种米可能百分之九十几的人都没吃过没见过。因为其口感不好,不好吃,但是做米粉只能选择这种米,用我们平时吃的大米是做不出来的。至于有个涯友所说的什么“大米香精”,这有点过份了。良心好的老板厂商,用当年新鲜的大米来做。而且我们平时吃的大米从稻谷变成大米,会产生四种东西。第一:大米。第二:谷壳(多被卖到火电厂及各种砖窑,现在环保查得严,价格一落千丈)。第三:油糠(主要被养猪的人买走了,今年遇到猪瘟,价格也是掉了不少)。第四:碎米。重点来说这个碎米,是大米加工过程中被震碎了的筛选下来的太小的不合格的而产生的,这类碎米养猪的人买得多,再就是各种做米粉糍粑之类的作坊买的多。有的无良老板,还会到处购买因为晾晒不及时保存不当而霉变或者变相不好看的大米来制作。这其中的水分太大,不过也没什么,对于吃的太认真就什么都吃不下了。所以大家要求的公开很合理,多问几句就是错的话,消费者权益这一说从何而来。
  再说到腊鸭腿,大家有在农村呆过的人吗?农村人一只鸭子不可能只卖给你鸭腿的,要么你全买要么你别买,再说如果鸭子真是自己所杀,家里的鸭头各种东西怕是天天都吃不赢,大家只在哪里见过光鸭架子,那就是超市,经常5.9一边鸭子,都是什么六合大的冻货公司的。按照其利润目标,18一只的鸭腿,成本自己去核算一下。一般乡下米粉干的就是3-4块一斤,至于邮费,就不要加在食物上了。
  还有乡下小鱼干,几时见过他们自己家吃过几次,不是天天市场买的鲈鱼买的虾买的牛肉么?银耳百合见他们几次煮过几次?
  至于芝麻,没翻几倍,农村售价最多8块,算你的干净卖相好,十块一斤顶天了。这个产量低,没什么农家自产还是集市购买这一说,价格高了一点而已。
  红薯粉和红薯干,倒是拍了很多照片,也是。市价新鲜乡下几毛钱一斤的红薯,经过一番加工制作,价格翻了好多倍,不过制作过程确实繁琐,要我去制作去出售,我可能也会要那么高的价格。
  大家在乎的根本就不是其价格高低,而是是否真如他们所描述的那样。
  至于各种人身攻击,还有说农村人不纯朴虚伪什么的,大家还是收一收吧。就事论事,没必要上升到人格高度。我会说这些,只因我父母祖辈都是农村人,不希望因为某些事某些人就让城市人给农村人冠以各种称号。城市人农村人大家都是人,哪里都有好有坏,不要用这三个字去夸赞或者诋毁任何人。
  还是就事论事,大家都是成年人,自己有分辨能力,谩骂人身攻击还是不要了。
  • 最爱园小贝: 举报  2019-11-16 17:09:06  评论

    评论 彤彤12131314:明白人啊,说得很有道理!
  • 日晓彤彤升: 举报  2019-11-16 18:39:48  评论

    不知道他们那的米粉用米是不是一定要用早稻米,如果一定要用早稻米的话他们的谎话说的真的太多了。我记得以前大家都会种两季水稻,所以才有早稻米,现在乡下基本都只种一季水稻,那都没有早稻米了。看ftdne翻出来的前几年星星家收稻谷的情况,一年只收一次。那说明从一开始他卖的米粉就不是自家米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小猴子的不老女神 时间:2019-11-16 17:07:54
  风风火火一整天,下课打开手机一看,楼里居然歪成那样了,不想用脏话把自己跟那些口无遮拦的人拉在一起,折叠的话我看得到,但是不知道自己有没有被拉黑
作者:小猴子的不老女神 时间:2019-11-16 17:08:22
作者:小猴子的不老女神 时间:2019-11-16 17:08:38
  折叠到四百多楼了
作者:学习是门技术活 时间:2019-11-16 17:57:43
  其实在农村里好的东西都是自己享用的,吃不完的才会少量拿出来卖,量大了再相信什么纯天然绿色食品就值得思考了,除非正规企业
作者:ftdne 时间:2019-11-16 18:07:36
  刚看到,来了。

  上午我在星星媳妇楼里发言后去做别的事,过了大约二小时再上天涯,才发现被楼主拉黑了。

  刚才,我到星星楼里活动,他没把我拉黑,但发一次被删一次,试了四次都是发言刚显示再一刷新就消失了,

  没看到星星楼里页面下端有折叠提示(他媳妇楼的页面下端有折叠提示)

  我的发言既然没被折叠,去哪了?纳闷
  • San若梦: 举报  2019-11-16 21:50:09  评论

    那应该是通过版主或管理的操作,我以前也这么被整过,后来是通过客服申诉解决的。
  • ftdne: 举报  2019-11-17 07:52:18  评论

    评论 San若梦:我找找客服申诉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ftdne 时间:2019-11-16 18:09:28
  繁华当歌在星星媳妇楼里的发言很耐心温和,竟然也被拉黑了
作者:ftdne 时间:2019-11-16 18:16:45
作者:JAO2018 时间:2019-11-16 18:22:09
  我虽没有被拉黑,但表示对星星家这样的气度也是惊呆了。最近几天繁华说的话我认为是最公正客观,不带任何情绪,并且愿意分享曾经被质疑并如何化解经历给大家。这真的是一个智者,有大智慧。如果生活中有一个这样的人点拨我,那真是我的荣幸。只可惜星星夫妇感受不到,气度有限,胸怀狭小,层次不够吧。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ftdne 时间:2019-11-16 18:26:56
  我在楼上发的截图显示我刚才在星星帖子里成功发言,但转眼我的发言就不见了,没看到星星楼里有折叠提示,

  我的发言去哪了?如果被楼主星星折叠,应该有网页下段有折叠提示,没看到折叠提示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夏草离离 时间:2019-11-16 18:36:33
  河南北部,纯手工粉条,10元一斤
我要评论
作者:吃糖果的小屁孩 时间:2019-11-16 18:48:21
  心疼楼主,我默默关注她的帖子两个月了,因为性子拖拉一直没在她的店里买米粉,想等着霉豆腐跟红薯干上架了一起买,没想到今天上来看了出大戏。
  他们家养的狗生了小狗也是卖了或者吃了,哪里有淳朴善良的人会这样对待像家人的狗呢?以前看过别人问星星或者他媳妇这个问题,都没有回应直接无视,这两天又在晒怀孕的狗妈妈,真可怜呐,就像对他们无比信任的网友一样,割完一茬又一茬。
  我是取关了,岁月静好的模样挺讽刺的。
  • ftdne: 举报  2019-11-16 18:52:35  评论

    星星帖子的1楼有人问他为何吃自己养的狗,星星没回答
  • 红扶夜奔不复返: 举报  2019-11-16 18:54:17  评论

    看到又在那若无其事继续晒那三菜一汤,真的是蛮尴尬的哈。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ftdne 时间:2019-11-16 19:00:10
  我在karry帖子里的发言没被折叠,只是被她拉黑了

  我在星星楼里的发言消失了,傍晚在星星楼发了四次,都转眼就消失,不是没发上去 ,我在星星楼里发布成功的截图在本楼的64楼

我要评论
作者:家有小马驹2015 时间:2019-11-16 19:10:24
  @红扶夜奔不复返 就农村人养狗我最有发言权,从我记事以来我家就养??,一窝有时候生7-8只,都是养到几个月送给亲戚或邻居,早早就被预订了,不收钱,农村有个说法,猫来贫狗来富,狗一般都送人,那时候还没有人拿去集市上卖,猫即使送人也要象征性的收几毛钱,我家养过两条母狗,母子,老母狗是老死,我爸把它埋了,养了10多年,那条小的也是养了10多年,生了几碴小狗,我妈到处问狗避孕的秘方,因为后面要小狗的人少了,最后那只狗好像被人打受伤了,走了
  • 红扶夜奔不复返: 举报  2019-11-16 19:13:35  评论

    嗯,可能每个地方不一样,我们这边看到的都是养大了就杀了吃,我自己不吃狗肉的,看了觉得有点接受无能,毕竟养了那么久的,而且狗还是有灵性的动物。
我要评论
作者:温柔的圣女 时间:2019-11-16 19:13:37

  
  红薯粉制作过程,地上的粉是不是不要的???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本ID专抽脑残 时间:2019-11-16 19:20:28
  评论里有字数限制,就单开一层写在下面。 买红薯干???层主是认真的吗。 网上的家庭作坊的东西不能买,多数脏就一个字。 今天之前我没追过那个贴,今儿下午用只看楼主的方式追了前20页左右。就只看那些页,我就不会买那家的东西。红薯干自家做的,老太太切红薯的砧板那叫一个脏,还不戴卫生手套,这符合食品卫生安全法吗,看了就倒胃口好吧。 不是切红薯那天,有张捧着碗吃米粉的特写,老太太的手真叫一个脏,指甲缝里乌漆嘛黑,一看就是下田干农活后泥土沾在指甲里没清理干净,就那样的卫生习惯,切晒的红薯干,和其它手工制作的东西有人吃的进口???

  

  

  
剩余 1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我默默看看 时间:2019-11-16 19:44:05
  楼主你好。

  其实这事一说出来,就一清二白了。

  买家不买了,卖家继续卖,这个故事就是这样的。你讲的话,被折叠了,那是他们的损伤。



作者:ty_方872 时间:2019-11-16 19:45:16
  农民就是靠手吃饭,天天在田地里干活,回家做家务,手指甲就是这样。城市里的人是没法体会的。
作者:gzninimama 时间:2019-11-16 19:49:34
  我也被拉黑了,我其实从一两个月前有网友让星星老婆晒一下做米粉的过程,她要么无视,要么就回复她家早上怎么煮米粉的,我感觉就不好了,想着你晒那么朵图片,米粉不是你家的主打产品,关于怎么制作只字不提
楼主繁花当歌 时间:2019-11-16 20:14:35
  大家的评论我都看了,没有一一回复,请见谅!
  我也去他们的帖子里看了,特别感谢“我就默默看看”为我鸣不平。

  我上午开这帖子也是因为一时之气,因为确实沒料到她会这样操作。另外也是想让大家有个继续辨理的地方。

  但我现在觉得,没必要继续讨论他们了。

  从他们从事情发酵的那天起,他们就只是模糊地回复了一下。
  从今天她能平静地当作什么事情也没有继续发三菜一汤开始,从她拉黑大家开始,事实真相基本上就清楚了。



  我建议大家就此散开,不要再讨论他们了,因为黑粉也是一种粉呀。我们分析一个不值得付出时间成本来讨论的人,也是很不明智的。


  在这件事情上,我也收获很多,以后会更明白不要再轻易对某些看上去美好的事情下结论,我想这也是这个帖子里大家共同的认知。

  最后,我也要向大家说声抱歉,因为我的一时意难平发了这个帖子,大家还是就此散了吧,不要再浪费了大家的时间。
  • 我默默看看: 举报  2019-11-16 20:21:45  评论

    我是看你有理有据有人情味才气不忿的,得道多助,不是你被拉黑我不会讲话。到此为止最好,没必要给自己添烦忧,都沉默吧。祝健康。
  • 繁花当歌: 举报  2019-11-16 20:47:19  评论

    评论 我默默看看:非常感谢你!也祝你安好!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明天会更好嘿嘿 时间:2019-11-16 20:52:25
  赞楼主,很理性中肯
作者:直欲渔樵过一生 时间:2019-11-16 21:30:23
  其实天涯里像星星家这样的广告贴挺多的。慢慢地我都做好心理预防,但凡写乡村生活纯朴美丽的,最后多是卖土特产的。不过是她家的广告做的太逼真了,以致于大家都入戏了。其实就当美食帖看,也挺好。但我从来不买她家的东西。因为有得价格贵得离谱,我可没那么多闲钱。
  • 莱茵河畔好风景: 举报  2019-11-18 19:48:43  评论

    有同感,晒乡村的,最后基本都是卖土产。手工制作的东西,我只信我自己和家人朋友做的,网上不敢买
我要评论
作者:普普通通小尘埃 时间:2019-11-16 21:41:49
  现在帖子里全是帮他说话的了,质疑的都折叠了,真是可笑,这两口子早晚得翻车。面对质疑拿不出证据,还一副你只能没有原则的相信我,你让我拿出证据你就是坏人的嘴脸
作者:大龅牙啃西瓜 时间:2019-11-16 21:54:07
  那个帖子里有个沐什么什么的,一直讲脏话骂人,感觉好恶劣
剩余 1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盖聂是我大叔 时间:2019-11-16 21:59:18
  现在坐月子,之前一直馋星星家的米粉,我们那边坐月子产妇一般吃米粉,所以买了5斤。今早叫婆婆煮了一大碗,然而并不觉得好吃,并没有星星老婆说的米香之类的。因为月子,吃食比较清淡,这都吃不出来米香,所以我也挺疑惑,到底是不是自己手工做的?
我要评论
作者:彩色的树叶 时间:2019-11-16 22:58:41
  那边有人说淘宝店铺有详细的米粉情况介绍,给你们看看一条条撕开,要撕多长时间才能撕开2000斤米粉,看看房子就知道是几年前了,还没装修外墙。前几年你们偶尔买的米粉应该也是他们自己吃的,现在他们自己吃的还是自己做,你们吃的,那么大量只能自己脑补了,没有答案,哈哈

  

  
我要评论
作者:彩色的树叶 时间:2019-11-16 23:02:13
  那时候做米粉得挂满整个院子,堆满房间,最近你们看到过吗?没看过就脑补找下安慰吧,聊胜于无,嘿嘿
作者:loveniniw 时间:2019-11-16 23:11:30
  其实我很怕网络暴力,不想与别人争论浪费时间。我能说我只买过一次米粉,我相信它绝对是无添加的,因为吃到最后出现了很多黑色的米虫,我家人还调侃是原生态绿色无污染的。但我之前从事食品外贸行业,知道食品检测标准、添加剂种类、也知道风淋、杀菌要求,更知道SC在食品流通中的重要性和淘宝规则。发现米虫后,我觉得自己很可笑,需要重新审视自己的专业判断了!我其实很希望看到商家正面回应,这也算对消费者和支持者负责,也是树个人品牌的时候。但最终好遗憾!
作者:阿二小朋友 时间:2019-11-16 23:22:16
  默默的看他家帖子好几年,有时候心累了会一遍遍刷,看到温馨质朴的乡村生活真是满生羡慕,总想着有一天也能过上那种生活,我们真的是代入感太强了,忘记了帖子的背后是营利,没站队没回复,每天就在凑热闹式的看看,后来他们的一番操作真的是惊掉下巴,默默取关了店铺,默默删除了微信,他们自己开心就好,没有必要的事硬生生扭曲成不回复拉黑的状态,满脑子也不明白为什么,可能我们真的是直脑子,觉得有啥说啥,可能人家真的是有啥不能说啥,我想她一定很懊恼为啥当初要发那句抱怨的话,脱粉➕减销是她要后悔一段时间的吧,我们也跟着交了一把智商税。
我要评论
作者:boboyywy2014 时间:2019-11-16 23:36:15
  我也买过他家的米粉,其实感觉味道真是一般,就是看帖子图他家一个材质好,现在想想真是笨,绝对不会再买了
作者:最爱园小贝 时间:2019-11-16 23:38:45
  解决消费者疑问的方法那么多,只要拿出一点坦诚就会更加让人信任,但米粉星星选择了最渣的方式,只能说明他家的东西确实有问题,米粉星星也一直在欺骗和利用大家的信任。想想这家人真是可悲可叹,作茧自缚,根本不懂千里之堤毁于一旦的道理。也许淘宝店真实销售的锐减才会给他家人上深刻的一课!
作者:最爱园小贝 时间:2019-11-16 23:53:41
  看到某人又跑到繁花的帖子里来蹦哒骂人了,虽然繁花有气度不想让星星一家太难看。但我想说,众多被黑网友不会让这个帖子沉下去。米粉星星和星嫂的吃相不要太难看,当初怎么吃进去,将来还会怎么吐出来
我要评论
作者:吃糖果的小屁孩 时间:2019-11-16 23:57:07
  有个人跳的好欢,在原帖骂人,来这骂人,还在自己帖子里骂人,跳了两三天了不累么,我们有权质疑,有权不买,也没拦着您买,何必呢?她家粉再好吃你也别吃的这么难看啊...
作者:秋天的虫虫2019 时间:2019-11-17 00:03:43
  大家都交智商税,我江西人,东西死贵,什么都贵,我只看看就好……
  • ty_小莫859: 举报  2019-11-17 06:56:23  评论

    评论 秋天的虫虫2019:只有价格高,才能显示与众不同啊。,毕竟和其他邻居比,他们是到大城市打过工的,还是大学生,还是村里任职的,要比其他人层次高啊。另外,这高出的价格也可能从别人那拿货赚的差价,和别人一样,还赚什么。极少的东西是自家的,别的都高价,自己少量的更珍视了。哈哈哈哈
  • 无为而治ABC2015: 举报  2019-11-17 08:10:29  评论

    评论 秋天的虫虫2019:自考大学生,还没考过呢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秋天的虫虫2019 时间:2019-11-17 00:04:59
  我自己吃米粉,都是网上淘宝几个江西大厂的,她家的东西,我下不了手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最爱园小贝 时间:2019-11-17 00:07:18
  哈哈,白天一直比较忙,晚上有空上来看看,想说上午那朵白莲花出来一副啥事都没发生过的样子继续一日三餐,岁月静好,还秀星星和她两只大胖手,我真的是快要笑死了,这朵白莲花是真的情商智商双商都不在线啊!
  • 彩色的树叶: 举报  2019-11-17 00:08:39  评论

    不在线才有好戏看,吃瓜群众谢谢她,哈哈
  • 最爱园小贝: 举报  2019-11-17 00:14:26  评论

    说实在话,她今天的处理方式是我活这么大见过的解决问题的最蠢的方式,我做梦都没想到这两口子会来这么一波神操作,直接自己把自己推火坑里,自焚了
剩余 1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最爱园小贝 时间:2019-11-17 00:33:07
  星星他们一家这些年被天涯帖子里的善良网友们宠的,抬举的自己都找不到北了。靠着天涯,靠着广大网友,销量也不愁,网友源源不断的给她家输送资源,星星根本没意识到自己是开店的,没意识到做生意最基本的准则就是顾客是上帝,回答顾客提出的一切和他所卖的产品及服务相关的任何问题是一个开店的基本责任和义务。星星反过来把自己当上帝了,真是傻死了!把自己的衣食父母都得罪光了,也许有一天他终于认识到真诚的顾客是多么重要,他的店可能也关了。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小水蜜桃桃 时间:2019-11-17 00:49:57
  星星老婆的帖子回复需要审核了
作者:小水蜜桃桃 时间:2019-11-17 01:01:07
  质疑事情发生的时候我一直默默潜水,因为我就买过一次米粉现在还没吃完,我觉得我这种小虾米没资格说话,可是有一个忠粉说星星米粉就是好质量无敌泡粉的水是米汤色浑的,我惊觉我每次泡粉的水是清的啊,确实是清的一丝丝浑汤没有,我才开始说话

  我文化不高,我也不关心你星星挣了多少钱,我是看你帖子宣传的手工无添加才买的,结果却是有可能是邻居家加工的,我怎么知道你邻居家啥样啊咋做的啊

  我上面还说我没拉黑没折叠,但是我刚才把网友“房奴愚妇”的回复要发出来的时候,发现好像不能发言说要审核

  道理我都明白,同样人同样手做东西都会有区别,我也知道年轻人辛苦创业不容易,我也知道农家人全靠双手吃饭,我不是键盘侠不是喷子,道理我都明白,忠粉不是强调感情情怀么,但是星星老板这种处理我这种虾子基本客户的态度,我从感情上不接受,绝不再买星星家任何东西,毫无信任可言,毫无担当可言
  • 本ID专抽脑残: 举报  2019-11-17 01:11:10  评论

    有买家收到的货是湖南的,星星家是江西的,那米粉会是邻居生产的吗 这邻居也相隔的太远 都跨省了 不过湖南省的邻居倒是有江西省
  • Why2249: 举报  2019-11-17 01:12:48  评论

    我有疑问的是米粉為何有黑点,是粉塵?
剩余 2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小水蜜桃桃 时间:2019-11-17 01:46:08
  不是质疑价格贵,不是质疑什么环境卫生,至于什么农家乐什么其他米粉销售模式我不置可否

  我买星星米粉是他说自己家纯手工无添加,是代销就说代销,不要挂羊头卖狗肉!!!

  星星俩口子这次风波首先是信任危机,然后才是质量问题
  • 彤彤12131314: 举报  2019-11-17 01:54:57  评论

    呵呵。虽然当事人没发声,活可没少干。腊鸭腿都紧急下架了,不知道是没熏好还是别的原因?
  • 小水蜜桃桃: 举报  2019-11-17 02:01:12  评论

    因为我都是微信没有淘宝,看不到这些,唉。。。看来真的猫腻到不行啊,不是还有天涯大网红说通过这次质疑发现星星两口子真的是质朴,是啊质朴,24k纯金质朴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阿二小朋友 时间:2019-11-17 06:31:51
  18年我在他家买红薯干23一斤,在另外一家也是回乡者买的是17,两个人离得很近,炎陵跟吉安,快递费应该差不离吧,一斤就多了6块,那时候真是人傻钱多,米粉星家36五斤不包邮,别家钱差不离,五斤包邮,相当于他就多了十块,离得这么近,他是咋定价的,难道他家出场费高?
  • ty_小莫859: 举报  2019-11-17 06:48:55  评论

    评论 阿二小朋友:只有价格高,才能显示与众不同啊。,毕竟和其他邻居比,他们是到大城市打过工的,还是大学生,还是村里任职的,要比其他人层次高啊。另外,这高出的价格也可能从别人那拿货赚的差价,和别人一样,还赚什么。
  • ty_小莫859: 举报  2019-11-17 06:50:01  评论

    评论 阿二小朋友:我觉得你的智商还是不在线,还是以前的智商,哈哈,天涯网友都是这种智商,哈哈。
我要评论
作者:ty_小莫859 时间:2019-11-17 07:00:16
  虽然名吗标价,买卖自愿,但在形成品牌前,形成高端供应商之前,单纯的一个农家出来的普通的一个红薯粉定价42一斤,这是一个淳朴的人做出来的吗?
  • 最爱园小贝: 举报  2019-11-17 09:05:51  评论

    赞这句!
  • 本ID专抽脑残: 举报  2019-11-17 10:46:55  评论

    矮油,,有啥做不出来的,她家乡下的芸豆大红豆都敢卖31一斤,比有机认证的大红豆都贵,耗费事件精力体力做的红薯粉卖42一斤,估计她家还觉得卖便宜了呢
我要评论
作者:ty_小莫859 时间:2019-11-17 07:32:47
  说说那个大网红吧。首先,学渣一个,另外工作没技术含量,就是接待陪吃饭。最后因为接待工作遇到的人,好像打开了上层社会的眼界一样,处处高情商,对生活的认识通透等等,特别向往“上层社会”,结交生活条件好的人,包括孩子的同学和家长,还以和饮食版几个生活不错的互动为证据表明自己的人缘和层次等等,生活没有成功的,孩子家教缺乏,认为吃够了就不在公共场合抢东西了,因为学渣原因,不明白这是家教问题,这样吃够,还有别的,而且目无尊长,冷漠自私却带点自得说成性格傲娇。孩子所有问题推卸到长辈身上,不是公婆影响就是自己父母没帮忙,自己忙成了总统的样子,不是自己的原因。。。除了学渣影响内涵不足外,别的还行,比较简单。就比如站星星,哈哈
  • 顾盼生辉123: 举报  2019-11-17 08:06:26  评论

    师太?说实话,她的帖子比较少看,因为不对路子,就是经常看她在各种帖子里寒暄,对她感觉还不错。这次说的话,确实大跌眼镜,不是说不能站星星,而是说话实在没水平,跟她往常表现出来的不一样。
  • ty_一休麻麻: 举报  2019-11-17 08:19:49  评论

    评论 ty_小莫859:所谓网红的家事就不想说啥了,因为日子是她自己的,我一个外人没资格指手画脚。我最看不惯的就是她对不同意见网友的态度,太自以为是,把自己当根葱。开口闭口别人嫉妒,智商欠费,没脑子,最后自己打脸了,呵呵。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小莫859 时间:2019-11-17 07:41:25
  除了这些,其他还行,孝顺父母,对公婆不错,一天做几次饭,对家庭尽力付出,出身不穷,自己父母家教还可以,人较为简单,不是凶恶之人,自认情商高。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6 下页  到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