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政府公然挑战党纪国法体现地方党政官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楼主:纯洁不了彻底腐败 时间:2012-07-15 11:30:08 点击:7241 回复:72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寿县政府规划寿县新城区区面积71.63平方公里,等于107445亩,绝大部分为基本农田,寿春镇党委政府在南关村、花园村、周寨村、南关社区、东津社区、寿滨村联合国的基本农田上横征暴敛、为所欲为,在没有规范审批手续的情况下擅自越权违法征地拆迁,没有一点原则性,上级领导要他们干什么他们就干什么——违法乱纪,目空一切。
  国务院办公厅《2012年政府信息公开重点工作安排》第七条明确规定:征地拆迁的各个环节必须向社会公布。然而安徽省六安市寿县这里的征地拆迁却独出心裁、另搞一套、公然对抗党纪国法。在此,我们全体寿春镇13万人民要求寿县党委政府和寿春镇党委政府立刻向社会公布71.63平方公里的全部审批文件。请上级领导、媒体网络记者、社会贤达、民意精英依法监督、调查、评议、报道、问责!
  寿春镇人民孙全好、滕守田、鲍继福、许龙杰、何辉、梅伦章、王家富、张宝全、张正周、孙自福、孙自胜、孙方林、李继旭、李天才、李新龙、吴传伟、吴传昌、吴轶、吴家安、吴书东、吴书辉、吴传云、王道安、宋正美、孙全省、张士兵、陈多才、张锦绪、楚良云、苗沙沙、柏跃云、陈凤、梅田章、梅伟山、刘云、程明华、孙程艳、孙以举、孙全喜、孙以丽、庞再元、庞再青、庞再宝、周多淑、孙以莽、孙以朋、孙以生、孙全楚、孙以涛、孙以成、孙自可、李世民、余岚岚、刘陆彪、王创邦等,联系号码:0564——4412127,13865465156,13966270228,13645643155,0551——5606034,010——66558682,010——12309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9次 发图:4张 | 添加到话题 |
楼主纯洁不了彻底腐败 时间:2012-07-15 11:36:00
  党政官员带头违反党纪国法,挑战中央权威。这样的政府、党委如何取信于民?
  • 寿春镇贪官污吏: 举报  2014-10-08 15:46:35  评论

    zhang绪鹏作为寿县的腐败代表!闻名一个好好学习学习!
  • 官匪2015: 举报  2015-05-15 08:29:41  评论

    哈哈哈!安徽寿春镇张来宾等就是有才——征地几千亩、几万亩闲置4~5年,没有人开发!大概留给他自己使用!
我要评论
楼主纯洁不了彻底腐败 时间:2012-07-15 11:40:00
  地方党委政府以权代法!一手遮天!人民群众只有死路一条,在死前会发生什么呢?革命!
我要评论
楼主纯洁不了彻底腐败 时间:2012-07-15 11:41:00
  什么叫党员的先进性?????????????????????????????????????????????????????????????!!!!!!!!!!!!!!!!!!!!!!!!!!!!!!!!!!!!!!!
  • 寿春镇贪官污吏: 举报  2014-10-09 16:31:46  评论

    “跋扈官”末路 “鞭炮齐鸣,奔走相告。”近来贪官落马后,上述情景越来越多地在其主政地出现,强烈地表达了民意。严查“群众反映强烈的干部”,正是指向那些欺上瞒下、胆大妄为、飞扬跋扈、民愤极大的官员。
我要评论
楼主纯洁不了彻底腐败 时间:2012-07-15 11:41:00
  什么叫党员的纯洁性?????????????????????????????????????!!!!!!!!!!!!!!!!!!!!!!!!!!!!!!!!!!!!!!!!!!!!!!!!!
我要评论
楼主纯洁不了彻底腐败 时间:2012-07-15 11:45:00
  腐败官员越学越先进!越学越纯洁!和珅精神光芒照四方!
作者:畅通批判 时间:2012-07-16 11:44:00
  腐败的根子在于政府公然违法犯罪!上面不管不问!
我要评论
作者:畅通批判 时间:2012-07-16 11:45:00
  内忧外患!
作者:畅通批判 时间:2012-07-16 11:47:00
  寿滨这地方歌舞升平!热闹非凡啊!故事中的故事精彩纷呈!
作者:畅通批判 时间:2012-07-16 12:12:00
  顶
  顶
  顶
我要评论
作者:畅通批判 时间:2012-07-16 12:38:00
  寿县官员真腐败!寿县人民真伟大!
作者:畅通批判 时间:2012-07-16 12:39:00
  寿县政府倒卖土地最先进!寿滨真他妈滴好热闹!
作者:亦小今 时间:2012-07-16 15:08:00
  群名:匹夫辩论分群
  群号:249931750
  大声辩吧,大声论吧。
  匹夫是我,
  为了争口气而活。
  群宗旨:天下匹夫,文化大统

  纵古灼见举不数
  还看今朝匹夫事
作者:尔等匹夫受死 时间:2012-07-16 15:38:00
  见怪不怪
我要评论
作者:横扫腐败 时间:2012-07-16 19:47:00
  @你的好友能给他开传送门^_^,如:@天涯论坛绝对好现象
作者:横扫腐败 时间:2012-07-16 19:47:00
  经常出现神仙
作者:人民党领袖 时间:2012-07-19 06:56:00
  有意思!真热闹!
我要评论
作者:人民党领袖 时间:2012-07-19 06:57:00
  带材料到中纪委认认门!沟通沟通!!!
作者:人民党领袖 时间:2012-07-19 07:12:00
  :[为心灵遮风挡雨]稿子就像自己孩子,可以不去怀她,可以流产,还可以大月份引产。但是,生下来你就要为她负责,如果有人伤害她,就必须用臂膀为她遮挡任何暴力,用生命呵护她纯洁的心灵,直到自己永远闭上眼睛
作者:人民党领袖 时间:2012-07-19 09:25:00
  政府公然违法犯罪!群众可以不择手段斗腐败!
作者:银河系生命党 时间:2012-07-21 07:15:00
  北极熊时代
作者:孤魂搭野鬼 时间:2012-07-22 17:16:00
  房地产还这么火!
作者:横扫腐败 时间:2012-07-23 16:24:00
  霸王正妇
作者:横扫腐败 时间:2012-07-23 16:48:00
  @你的好友能给他开传送门^_^,如:@天涯论坛“未报即用”性质恶劣!坚决遏制!
我要评论
作者:横扫腐败 时间:2012-07-23 16:53:00
  “绝不容许政府带头违法或政府主导下的违法用地!”
  ——徐绍史
我要评论
作者:当头一棒噑 时间:2012-07-24 11:54:00
  物极必反!什么都可以骗,民心不可欺!
作者:菊花台201203 时间:2012-07-24 14:57:00
  不要找他们说理,直接上刀
我要评论
作者:菊花台201203 时间:2012-07-24 14:58:00
  弄死几个
我要评论
作者:横扫腐败 时间:2012-07-24 15:59:00
  隔离审查喔
作者:旱田岗 时间:2012-07-26 21:32:00
  政府公然违法犯罪!群众可以不择手段斗腐败!
作者:横扫腐败 时间:2012-07-27 18:05:00
  什邡事件的发生不是偶然的。多年以来,中国盲目地相信“发展是硬道理”,在发展和建设中对民意多有忽视。虽然招商引资顺利了,发展加快了,社会经济问题也是越来越多。其中最严重的,莫过于腐败的加剧和政府公信力的降低。
我要评论
作者:横扫腐败 时间:2012-07-27 18:06:00
  什邡事件的发生不是偶然的。多年以来,中国盲目地相信“发展是硬道理”,在发展和建设中对民意多有忽视。虽然招商引资顺利了,发展加快了,社会经济问题也是越来越多。其中最严重的,莫过于腐败的加剧和政府公信力的降低。
作者:横扫腐败 时间:2012-07-27 18:06:00
  什邡事件的发生不是偶然的。多年以来,中国盲目地相信“发展是硬道理”,在发展和建设中对民意多有忽视。虽然招商引资顺利了,发展加快了,社会经济问题也是越来越多。其中最严重的,莫过于腐败的加剧和政府公信力的降低。
我要评论
作者:横扫腐败 时间:2012-07-27 18:17:00
  以前,体制内外的精英人物曾经一起嘲笑民主政治的低效。他们说,在瑞士,建一个飞机场几年都定不下来。现在看来,这样的发展才是稳健的,才可以避免蛮干和浪费。

  在新的发展阶段,中国应该重视民意了。什邡事件告诉我们,违背民意的发展是一种祸害。

作者:人民党领袖 时间:2012-07-27 23:22:00
  民意正确不正确不论,但依民意就没错,这是民主政治应有之意。官员正确或聪明,但违背民意,这在民主政治中就是错,这也没什么可说
我要评论
楼主纯洁不了彻底腐败 时间:2012-07-29 06:41:00
  不法分子终将没有好下场,我村被非法征地,帮我也顶一下帖吧http://www.tianya.cn/techforum/content/972/1/39046.shtml
  向社区举报违规内容
楼主纯洁不了彻底腐败 时间:2012-07-29 06:43:00
  去中南海认认门~
作者:123882014 时间:2014-08-24 12:48:00
  纪检委接待:那个过瘾#
作者:寿春镇贪官污吏 时间:2014-10-08 15:49:00
  詹国枢.blog:《反腐风暴当思》:7名官员相继落马,反腐风暴悄然掀起。感叹速度快力度大同时,一个现象令人深思:多数蛀虫的曝光,源自网络举报。网络反腐固然直截了当,却不应“一枝独秀”。网络举报频发,说明渠道不畅;网络反腐担纲,反衬制度有失。反腐靠网络还是靠制度?靠人治还是靠法治?当思。
  2014-12-11 19:01 来自微群-正义之剑 收藏 | 评论(6520980)
作者:寿春镇贪官污吏 时间:2014-10-09 16:34:00
  “跋扈官”末路
  “鞭炮齐鸣,奔走相告。”近来贪官落马后,上述情景越来越多地在其主政地出现,强烈地表达了民意。严查“群众反映强烈的干部”,正是指向那些欺上瞒下、胆大妄为、飞扬跋扈、民愤极大的官员。rm人民网媒体(76540)
作者:反腐禁区 时间:2014-10-12 11:09:00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10日开设专栏,集中公布2014年中央巡视组第一轮巡视整改情况,接受党内、群众和媒体监督。(新华网 10月10日)
作者:寿春镇贪官污吏 时间:2014-12-17 18:57:00
  天涯论坛是全球华人讲理的最好平台!
作者:凌迟贪官污吏 时间:2015-01-05 17:08:00
  “打击国家机关工作人员特别是执法人员的渎职侵权犯罪,过去有过许多规定,但是都比较笼统,自由裁量过度,使许多犯罪无法得到惩处。从新闻媒体披露的一些案件看,有些地方的渎职行为让人痛心疾首,不仅造成国家财产几千万、几个亿的巨额损失,而且造成无辜者丧身,如严重的矿难、工厂爆炸等。有些地方的执法人员对公民的权利任意侵犯,到了让人无法容忍的地步。这些人不但损害了执法队伍的形象,而且破坏了社会主义法制,如对妇女侮辱拷打、跑到人家家里查黄碟、随意拘捕上访者等。这些渎职侵权行为往往是在“执行公务”、“完成任务”等等冠冕堂皇的理由下进行的,因此让人敢怒不敢言。”
作者:官匪2015 时间:2015-05-15 08:40:00
  哈哈哈!安徽寿春镇张来宾等就是有才——征地几千亩、几万亩闲置4~5年,没有人开发!大概留给他自己使用!
作者:话说冤案难纠 时间:2015-05-20 08:23:00
  2013年9月,《南方都市报》报道称,2006年8月,河南平顶山市王寨乡冯沟村村民贾五元等4人行窃时,被时任该村村委会主任的尹照宾和村干部牛根占发现,最终盗窃案以双方“赔偿私了”结束。其后,尹照宾、牛根占被指拘禁殴打贾五元等人。2007年10月,汝州市法院以非法拘禁罪分别判处二人7个月和6个月。尹、牛二人刑满出狱后坚持申诉。平顶山中院受理后,重新找到几乎所有涉案或在场人员制作多份询问笔录。笔录显示,除一人外其他人都证明尹、牛二人不存在非法拘禁。多位村民也承认,当地警方曾强迫他们作伪证。2010年3月,平顶山中院改判:二人非法拘禁罪名成立,但免予刑事处罚。其后,汝州市公检法机关曾与尹照宾协商补偿事宜,尹拒绝并继续申诉。2011年6月,河南省高院指定平顶山中院再审,但再审依旧维持原判。当年该起非法拘禁案“受害人”贾五元等人,因担心警方追究其作伪证和诬告,多年来积极出面为二人作证,支持该案平反翻案。

  2014年10月,《南方都市报》以《男子被卷入警方制造疑似假案 上访无果服毒自尽》为题报道称,尹照宾案的重要证人贾五元于10月17日在村中服毒身亡。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