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公婆婆要媳妇生二胎,媳妇不想生,大家来评评这个理该听谁的?

楼主:zzfloat 时间:2015-12-18 14:29:46 点击:112000 回复:1003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4 5 下页  到页 
作者:美嚼王 时间:2015-12-23 16:17:00
  大姑子小姨子都她妈的搅屎棍子!!!
  大姑子小姨子都她妈的搅屎棍子!!!
  大姑子小姨子都她妈的搅屎棍子!!!
作者:天山派王掌门 时间:2015-12-24 14:31:00
  儿媳妇做的不对,娶你进门是为了添丁进口,结果生一赔钱货
作者:kaka201010 时间:2015-12-24 15:23:00
  @zzfloat 2015-12-18 20:11:00
  公公婆婆不是家庭成员?不该尊重他们的意见?
  我没在弟媳面前说什么呀,说我能帮点忙那是在刚放开二胎消息出来的时候,看爸妈高兴的样子,我就那么说了,谁想到后来弟媳说不要生的,
  -----------------------------
  我也有个大姑子,每次也喜欢管我们的事情,大姑子如果说要我生二胎,我坚决不生,大姑子凭什么管我生不生,最讨厌多管闲事的大姑子
作者:三月的河88 时间:2015-12-24 15:43:00
  @zzfloat 楼主 2015-12-18 14:29:00
  公公婆婆是我爸妈,媳妇是我弟媳妇,弟弟弟媳有一女7岁,祖孙3代一起住,以前我爸妈就想弟媳再生一个,最好是男孩,但如果是女孩的话多要一个也好,弟媳不想生,她体制内要辞职,加上超生要罚款,现在放开二胎了,可以光明正大的生,大家都高兴的事情,弟媳还是不愿生,爸妈这一个多月来很不高兴,必须说明我弟弟其实也想生,现在家里的气氛搞得挺僵的,我也觉得弟媳太固执了。
  —————————————————
  我就是跟她们差不多的情况啊。知道大宝7岁多意外有二宝才要的。现在带二宝整晚几乎没得睡。苦不堪言啊。生不生是他们两夫妻,特别是你弟妹说了算,毕竟生养孩子最遭罪的是她
  
楼主zzfloat 时间:2015-12-24 17:00:00
  有些人骂得真难听,那些不能好好说话的,你们没有内分泌失调吧?还说我跟我弟怎样的,那是人说的话吗?
  我家为什么爸妈跟弟弟一起住,因为我家房子那是一栋3层半楼房,将近300平,小地方这样的房子很平常,没有多值钱谈不上炫富,但基本上有这样房子的家庭都至少留一个儿子跟父母住的,单老人住的话会空洞寂寞得可怕,也不安全。
  我弟的婚姻,到现在总结就是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把自己的性福都搭进去了,性冷淡知道吧,换了别的男人,小三都上门逼宫了
  当初我弟不愿意抛弃有病的女友,内心里我还是赞同他的,觉得这样做男人才有情有义,,,
  已经过去的事也没办法回头了,现在弟媳在我爸妈眼里,除了还是孙女的妈,基本已一无是处,作为媳妇和妻子,怎样挽回自己在家中的地位,生个二胎难道不是个可以考虑的好办法吗?
  • __非黑即白: 举报  2016-01-02 12:37:12  评论

    醉了,难道她没给你家生个闺女么,而且至少人家自己还有工作自给自足,怎么了,你弟连老婆孩子都养不活就指望高大帅气就能找到小姑娘给他生男孩?也不看看自己几斤几两。农村人思想
  • 黑桃丁勾背: 举报  2016-01-02 19:32:14  评论

    都把人家看得一无是处了保不准哪天被扫地出门都不知道。还生什么二胎。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zzfloat 时间:2015-12-24 17:19:00
  离婚对她肯定不是好路子,象她这样,离了也不会再找男人了吧,别说什么有没有犯错的话,经营婚姻维护家庭需要女人作出努力,不是光想着自己没错就行的,
  现在路有了,就看她自己会不会走了,别到我弟真要离的时候才后悔,我听说女人这样绝经早,反正我以前有个同事就是卵巢方面有点问题,36岁就绝经了,弟媳女儿都7岁了,她自己都33了,不是什么姑娘了,
  别的就不多说了,还有一句我弟长得高大帅气,再找还是不难的,别YY我弟二婚会找不到
  • tinadudu2010: 举报  2015-12-24 17:44:58  评论

    既然这样,你还担心啥呢?就赶紧的放过人家好姑娘吧!赶紧让你弟找别人。人家姑娘就是因为你们家对她不好,心寒不想再生二胎的,她干嘛要去努力?你们这个样子对待人家不值得她努力!!
  • __非黑即白: 举报  2016-01-02 12:33:45  评论

    护士二婚也很好找,而且你弟媳那么好打扮。怎么不愿意生二胎就挑拨离婚?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好好2016 时间:2015-12-24 17:26:00
  @仙人球上的玫瑰花 2015-12-18 15:06:00
  要怪就怪你弟媳妇早没看清楚你们家人的真实面目,婚前没说清楚一定要生男孩?
  -----------------------------
  太对了。楼主,要怪就怪你弟媳没看清楚你们家人的真实面目,生不生是她的权利,哪怕生出来了,他们困难,你们给养吗?
  何况又不是你媳妇,说实话你作为大伯哥,管这事真不太合适,老人喜欢多子多孙,要生你生呗,干嘛要把这个负担丢给你弟媳一个人。
作者:好好2016 时间:2015-12-24 17:30:00
  没看清楚,原来你是大姑姐,现在是你的弟媳跟你父母住吧?家里上上下下她都要付出吧?但是请你不要去
作者:好好2016 时间:2015-12-24 17:31:00
  你是大姑姐可以有自己的看法,你可以跟弟媳说明,但是请你不要去干涉人家的生活,这件事情上,感觉你管的多了。
作者:zkywyk 时间:2015-12-28 08:52:00
  生不生是人家两口子的事。
  你可以建议,但不能强迫。
  当你非要强迫别人来完成你的目标,拿钱来!
  不拿钱,站在旁边指指点点的,都是无耻之徒。
  
作者:0小东西0 时间:2015-12-28 10:26:00
  不生就不生。我跟我老公说关于二胎的事,就一个原则,谁要二胎谁自己生去,反正我不生
作者:qian721204 时间:2015-12-29 13:17:00
  @zzfloat 你这个大姑姐真够恶毒的,手伸的这么长,别人夫妻之间的事硬要搅和,将来离婚了,就算你弟弟另娶一个女人,将来你侄女过什么养的生活你想过么?很多男人二婚后家庭矛盾非常多,到时候只怕你父母有没有安生日子过还不知道呢?我也是姑姐可是我重来就不干涉弟弟家怎么活?只要他们过的好就行,趁没有造成坏的后果赶紧收手吧
作者:forever_0067 时间:2015-12-31 14:00:00
  看看,孩子多了爱管人家闲事的七大姑八大姨就是这后果。别人的生活少掺和,掺和了你是多了块肉还是得到蜜了,这么欢喜。
  幸亏我老公是独生子,哈哈,没这等爱管闲事的大姑小姑。也还好,我头胎女儿,公婆深明大义,没强迫我再生一个。不逼说不定她还愿意生,谁甘心被人当强迫啊。
作者:宝子敦 时间:2015-12-31 14:04:00
  生不生该他们小两口说了算,你父母就不该掺合,女儿怎么了,你也不用解释你父母就是重男轻女想要孙子,搞不懂你父母干嘛操这个心
作者:围观小猫甲 时间:2015-12-31 14:13:00
  听媳妇的,不生。
作者:zgsk246 时间:2016-01-01 18:13:00
  管闲事都管到人家被窝里去了,你弟弟弟媳好好两口子哪天被你父母和你搅和的散了你们就舒服了,搞不清楚为什么有些人就是唯恐天下不乱爱安排别人家怎么过日子,自以为是把自己意愿强加到别人身上还觉得自己特别有理。
  
作者:大陈小爱110 时间:2016-01-01 23:48:00
  楼主所在的地方应该不是大地方,护士工资估计两千左右,楼主说如果弟媳不工作,弟弟供不起弟媳,也就是说弟弟每月可能只能结余一千多块钱,如果生个二胎,每个月顶多只能给二胎花一千。楼主父母已经六十多了万一生个病,楼主弟弟还有钱养二胎吗?
  楼主弟弟和弟媳已经不和谐了,楼主说了闹矛盾有可能离婚,一方面一个不和谐的随时可能解体的家庭适合再生二胎吗?另一方面,一旦离婚了楼主弟弟自己养的起两个孩子吗?另外,即使生了,一旦生个女孩,楼主父母还是没孙子抬不起头来,是不是要让本来就看不起的弟媳离婚再找个继续生?还是让弟媳辞职生三胎四胎,可楼主说了弟媳不上班养不起弟媳!!!!另外,护士工作很辛苦,还要负担大女儿功课,还得照顾二胎,你们要累死她吗?
  
作者:__非黑即白 时间:2016-01-02 06:26:00
  护士怎么了,楼主居然瞧不起,不知道楼主是做什么高大上职业,是公务员么
  • 朵朵糖不甩: 举报  2016-01-02 16:43:33  评论

    lz之前回帖说了她是全职妇女,这年头,真的是,没工作的人反而看不起靠自己本事上班的护士了………真是看不懂a
我要评论
作者:__非黑即白 时间:2016-01-02 06:34:00
  我怀疑楼主就是农村出来的,现在有条件了搬到县城就各种觉得自己高大上的那种
作者:老虎爱踢球 时间:2016-01-02 08:40:00
  做为公婆想要孙子的心情可以理解,楼主自己喜欢孩子,所以希望弟媳多生也可以理解。我也是大姑姐,虽然我弟还没结婚,我也希望未来的弟媳能生两个,最好一儿一女。但是这种事情,我们只能是希望,而不是强迫,你可以说一下自己的,人家愿意接受当然好,如果人家不接受,也以后就不要再提了。毕竟养个孩子是需要付出很多精力和金钱的,我们做为外人,只能搭把手,主要还靠人家两口子尤其是女方不是吗?
  我本身也很喜欢孩子,但是生不生二胎也很纠结,因为婆婆不愿帮忙带,老公又是甩手掌柜,生的话我一人就要带俩孩子,还要上班,可我不是女超人啊。
  人都有逆反心理,你们越是逼着她生,她就是不要生,你们不表态的话,她反而有可能生的。以我为例,当时单独二胎政策刚出来,我们是符合的,但是我们根本就没说要生,我婆婆就迫不及待表态“不准生,生了她也不带,而且不喜欢”,我真的很气,生不生管她鸟事,我就想我以后偏要生。后来乡下老家拆迁了,为了多拿房子,婆婆逼着我们立马生二胎,我就是不生,凭什么她说不生就不生,她说生就要生啊。现在她当着我的面不提生不生了。其实我是想生的,但想过几年再说。
  另外提醒一句楼主,弟弟家的事少掺和,我的原则就是多出钱少说话。
  
作者:紫外线QZ 时间:2016-01-02 12:41:00
  写手如此卖命, 真是笑到不能自已.
作者:兮橙 时间:2016-01-02 15:07:00
  讨厌大姑姐,净能管闲事
  
作者:hhhbbt 时间:2016-01-02 16:14:00
  人家生不生关你屁事,你一小姑子管的太他妈宽了吧
  
作者:黑桃丁勾背 时间:2016-01-02 19:29:00
  我身边有对小夫妻男独生子,夫妻俩收入少公婆退休金有五六千左右。市里有栋楼和一套房,女儿上小学了一直公婆带陪睡和接送都没要二胎。只因收入低担心两老在小孩没成人就走了后续培养会陷入困境。何况你们家弟弟还不是独子,还有个大姑姐,连生孩子都能参和,以后公婆在经济上的帮助肯定没那么容易。她不生是有顾虑的。
  
作者:黑桃丁勾背 时间:2016-01-02 19:38:00
  刚看了几段瞧不起弟媳的话都把我惊呆了。都把人家看得一无是处了保不准哪天被扫地出门都不知道。还生什么二胎.口口声声说生女儿也高兴,二胎女儿估计逼三胎。生不出儿子带女儿更不好嫁了。本人今年32,觉得33正值芳华正茂,不太老又成熟思想独立。女人开心自信六十都不老。这么瞧不起人家早点赶她走,别等什么二胎的路。
  
作者:黑桃丁勾背 时间:2016-01-02 20:00:00
  我身边有对小夫妻男独生子,夫妻俩收入少公婆退休金有五六千左右。市里有栋楼和一套房,女儿上小学了一直公婆带陪睡和接送都没要二胎。只因收入低担心两老在小孩没成人就走了后续培养会陷入困境。何况你们家弟弟还不是独子,还有个大姑姐,连生孩子都能参和,以后公婆在经济上的帮助肯定没那么容易。她不生是有顾虑的。
  
作者:戈壁之花 时间:2016-01-02 22:04:00
  不是写手吗?有女儿的人不会这么恶毒吧!
  我弟弟正在相亲,要求就是对方家要有两个女儿,有兄弟的通通不要。
  我弟弟相亲时,我可以提建议,一旦结婚,那就不能说三道四,只要他两个过的好就行。尤其是有了孩子,除非弟媳妇出轨或者对她自己孩子不好,其他原因我都不赞成离婚。
  天涯的写手水准越来越低了。
作者:盐山衫 时间:2016-01-03 00:07:00
  人家是个人 不是被你们遥控的机器人 你们觉得千般有理也不可勉强别人 再说一遍 尊重孝敬不等于听话 这句话基本在每个家庭关系贴里都要说出来 你自己也是女人也是年轻人 不知是否能够理解
  
作者:自己知足就好 时间:2016-01-04 09:43:00
  天天哪来那么多闲着吃饱没事干的老人.我婆婆也是,天天在家没事,说打算过几年让我再生一个,我听了又气又笑呀.你老算哪根蒜呀.还你打算,?敢情我生孩子是为了你是吗,生给你玩玩的?什么玩意
作者:大麦兜爱吃糖小球 时间:2016-01-04 10:28:00
  我婆婆的小姑子就是那种特讨厌的人,天天挑拨我们关系,跟我婆婆说我和我嫂子不好,跟我个我嫂说我婆婆不好,现在我们一家人都不理她。作为姐姐妹妹的还是闭嘴的好。
作者:祁海蓝 时间:2016-01-04 11:26:00
  @zzfloat 你喜欢你自己生啊,生是个八个和你弟媳有一毛钱关系?
作者:fannytang888 时间:2016-01-04 11:33:00
  你们可以给建议,但我觉得还是要尊重你弟弟,弟媳的意见。
作者:反小三联盟2013 时间:2016-01-04 15:37:00
  @dddadddada 2015-12-20 09:21:00
  我觉得这大姑姐想法非常正常啊,谁不希望自己的父母弟弟能够子孙兴旺、血脉相承啊。但是当姑姐的你确实希望可以,但不要直接去说,我也当姑姐的,阴暗的说,我家那弟媳妇真的是往死里作的那种,但我从不吭气,从不参与,她理不理我是她的事情,她只要跟我弟弟还夫妻一天,我就对她客气一天,底线就一条,不能打我父母,她主动打过我妈一次,事后被我和妹妹收拾了一顿,之后只敢骂不敢打了,我的父母不容任何人打,谁敢动,我......
  -----------------------------
  写的好,支持
作者:俺上岗了 时间:2016-01-05 16:56:00
  只听说法律保护配偶的生育权,好像不包括公婆和大姑子吧。
作者:jiyun198996 时间:2016-01-07 13:06:00
  @zzfloat 40楼 2015-12-19 17:25:00
  早些年我爸妈曾有过让弟媳辞职生二胎的想法,还是我劝他们打消了这念头,护士这职业再找工作不难,但是要再进原来的大医院就难了,去个民营小医院,还不得一辈子怨死你们,她那么能花钱,不工作我弟又供不起她,现在想来亏得那时候没提,不然当时就闹矛盾了
  -----------------------------
  @tinadudu2010 2015-12-21 16:19:00
  天哪!!你真的多事!!讲话也好刻薄!!先不说你弟弟钱赚得少,不够养家。按你的说法,你自己还呆家里啥也不干呢!你每一分钱都在花“别人”的钱!!你弟媳还自己上班赚钱呢。
  -----------------------------
  自己弟弟供不起人家,还要嫌人家会花钱?人家自己赚钱自己花,还要被你说不是了?真是莫名其妙…… 有你这种亲戚,家里不闹矛盾都很难吧……
作者:剑雨飘香2016 时间:2016-01-07 22:33:00
  能养的起 有精力去带小孩 就生 如果都是未知 还是算了,还是现实一点为好
作者:月老爱上丘比特 时间:2016-01-11 14:56:00
  楼主作为一个全职家庭主妇,瞧不起自己挣钱自己花的弟媳,按你自己的说法你就是寄生虫。你管你弟媳肚子,还不如你让你弟弟赶快离婚,反正她在你们家里已经一无是处,她一个33岁大医院的护士,二婚不见得比你弟弟差。真希望你弟媳能看到这个帖子,看清这一家子的嘴脸,早日脱离苦海。
作者:月老爱上丘比特 时间:2016-01-11 15:13:00
  @戈壁之花 2016-01-02 22:04:00
  不是写手吗?有女儿的人不会这么恶毒吧!
  我弟弟正在相亲,要求就是对方家要有两个女儿,有兄弟的通通不要。
  我弟弟相亲时,我可以提建议,一旦结婚,那就不能说三道四,只要他两个过的好就行。尤其是有了孩子,除非弟媳妇出轨或者对她自己孩子不好,其他原因我都不赞成离婚。
  天涯的写手水准越来越低了。
  -----------------------------
  这才是正常大姑子的反应,这楼主还有那个DDDD简直管的太宽又恶毒阴暗,把弟媳当仇人,见不得弟弟一家过得好。我也是大姑子,当初弟弟的女友我们也不满意,后来结婚了,我们都是希望他们和和美美,幸福快乐,小两口有问题都是劝和解决问题化解矛盾,现在我们一家子过的很和谐,和弟媳相处的也越来越好。
  给层主提个建议,对于弟弟的相亲对象可以放宽点,有兄弟统统不要这点,可以不强求,如果你老公当时也是这种要求,估计你也不好找男朋友了。相亲关键还是看人品、家庭氛围,经济条件。
作者:很潮的鼠标垫 时间:2016-01-12 16:22:00
  @zzfloat 都什么年代了,她连自己的肚子都不能做主吗?
作者:锦源时尚外贸屋 时间:2016-01-12 16:51:00
  @dddadddada 62楼 2015-12-20 09:21:00
  我觉得这大姑姐想法非常正常啊,谁不希望自己的父母弟弟能够子孙兴旺、血脉相承啊。但是当姑姐的你确实希望可以,但不要直接去说,我也当姑姐的,阴暗的说,我家那弟媳妇真的是往死里作的那种,但我从不吭气,从不参与,她理不理我是她的事情,她只要跟我弟弟还夫妻一天,我就对她客气一天,底线就一条,不能打我父母,她主动打过我妈一次,事后被我和妹妹收拾了一顿,之后只敢骂不敢打了,我的父母不容任何人打,谁敢动,我尽一切
  -----------------------------
  @tinadudu2010 2015-12-21 16:24:00
  感觉嫁到你家那个姑娘好可怜,她应该原本也不是坏儿媳妇,被你们家,你们一帮子内心阴暗歹毒给逼成“泼妇”了。动手打老人不对,但估计搞不好是老人做了什么事,让这姑娘一下子情绪激动没忍住。又或许其实是老人动手打人,姑娘挡,挡过头了,在你们眼中就变成姑娘动手了。
  -----------------------------
  测试下你的智商,哈哈 一般人看不出来,不信你试试 女孩身上有一个部位,爸爸妈妈各碰两次。男朋友只碰一次,老公碰不到。问这是什么? 实在看不出来?想知道答案?关注微信公众号:kljfaojfklsdfklsd 回复答案 就知道是啥啦~~~
作者:2016互联网广告 时间:2016-01-12 16:59:00
  谁的肚子谁做主。公婆能够影响儿子的。二胎政策就是犯二。
作者:yu693540820 时间:2016-01-14 12:43:00
  人家弟妹是有编制的护士,只要还是城市,工资5000以上,好点的医院月薪上万,你弟弟都不一定有你弟媳挣得多。
作者:O我爱米菲O 时间:2016-01-14 12:55:00
  这个当然谁的肚子听谁的!好奇葩的问题,管天管地还能管别人生孩子?
  
作者:戈壁之花 时间:2016-01-14 13:09:00
  @戈壁之花 2016-01-02 22:04:00
  不是写手吗?有女儿的人不会这么恶毒吧!
  我弟弟正在相亲,要求就是对方家要有两个女儿,有兄弟的通通不要。
  我弟弟相亲时,我可以提建议,一旦结婚,那就不能说三道四,只要他两个过的好就行。尤其是有了孩子,除非弟媳妇出轨或者对她自己孩子不好,其他原因我都不赞成离婚。
  天涯的写手水准越来越低了。
  -----------------------------
  @月老爱上丘比特 2016-01-11 15:13:00
  这才是正常大姑子的反应,这楼主还有那个DDDD简直管的太宽又恶毒阴暗,把弟媳当仇人,见不得弟弟一家过得好。我也是大姑子,当初弟弟的女友我们也不满意,后来结婚了,我们都是希望他们和和美美,幸福快乐,小两口有问题都是劝和解决问题化解矛盾,现在我们一家子过的很和谐,和弟媳相处的也越来越好。
  给层主提个建议,对于弟弟的相亲对象可以放宽点,有兄弟统统不要这点,可以不强求,如果你 老公 当时......
  -----------------------------
  我公婆家还就是看上我有弟弟了,通常姐姐都是比较操心的命,而且也比较大气,体贴人,我老公就是个幼稚儿童,所以他们愿意付出一些代价来换我的这些优点。事实上我弟弟也是我老公在负责,我父母绝不会接受有兄弟的姑娘。
  事实上,我在择偶上也因为有弟弟受到了影响,我也理解别人的想法。
作者:sheryl瑶瑶 时间:2016-01-14 16:00:00
  楼主就是找骂的,你是希望弟媳多没主见,多没权利呀?自己的子宫自己都做不了主?人家不想生那是人家的自由,你这BB的一套一套的,拿着不是当理讲
作者:星晨扬 时间:2016-01-14 17:00:00
  楼主换个角度想想吧,如果是你自己的事想不想别人插手?,我家5岁的小孩都明白“你喜欢的东西,不代表我会喜欢”,你要尊重你弟媳的选择。说白了生小孩就是二夫妻的事,其他人都是外人,交给他们两夫妻去处理。。如果勉强生个二胎出来,大家心里有了心病了,,搞得家不得安宁,,万一他们以后离婚了,,你能负责你弟弟两个小孩的幸福吗?就算经济上你能负责,情感上你负责得了吗?你应该做做你父母的思想工作,,
作者:hbwhzgj 时间:2016-01-14 20:52:00
  @zzfloat 2015-12-18 17:38:00
  我希望爸妈过得开心,愿意帮忙是因为我生二宝妈妈帮了我很多,现在我出门办个事逛个街,不想带着二宝都会放我爸妈那儿
  -----------------------------
  怪不得你愿意生三胎
作者:天禧尿不湿批发 时间:2016-01-16 14:07:00
  @zzfloat
  主要看你弟媳妇自己吧,我觉得你们家应该采取另外一种方式,不要以这种带有压迫性的方式,说不定她也不是完全不想生,只是不喜欢这种被动的方式而已。
作者:kughida 时间:2016-01-19 16:48:00
  @maggierao456 2015-12-18 18:00:00
  为了尊重长辈,每天的翔拉什么花样的,也要听你爸妈的吗! 好无耻的大姑子,管到你弟媳妇肚子去了!
  -----------------------------
  +1
  这楼主是tmd找骂来了?心里真这么想的话该多么恶心啊。
作者:婷婷如歌 时间:2016-01-22 13:05:00
  干卿底事!
作者:小小绿萝妞 时间:2016-01-22 13:57:00
  @zzfloat 2015-12-18 20:11:00
  公公婆婆不是家庭成员?不该尊重他们的意见?
  我没在弟媳面前说什么呀,说我能帮点忙那是在刚放开二胎消息出来的时候,看爸妈高兴的样子,我就那么说了,谁想到后来弟媳说不要生的,
  -----------------------------
  太逗了你们一家子,凭什么让人家姑娘生孩子就生,你们还有点人权没有?自私!你自己也是个女的,你不会设身处地想想?要是你不愿意生,你看你爸妈还会说什么,你不愿意生的话你婆婆公公大姑子都来逼你生孩子,你会怎么样?!你自己喜欢小孩,不代表每个人都喜欢小孩,嫁到你们家就是为了生孩子吗?这本身就是你弟弟夫妻间的事情,你们是不是管的宽了?你爸妈这么喜欢 小孩,自己再生啊!叫人儿媳妇生!或者叫你弟弟离婚啊,找别人生去!要是你弟媳妇不想生孩子了,你弟媳和老丈人丈母娘逼你弟弟去结扎是一样的?懂了吗?还好意思上来发帖,找骂呢吧!先学会怎么尊重人权再说吧!
作者:小小绿萝妞 时间:2016-01-22 14:02:00
  @zzfloat 2015-12-18 14:49:00
  体制内只是个护士而已,干活累拿钱少,不过弟媳娘家负担有点重,农村出来的,因为她在医院工作的关系,父母有病痛都找她,她钱就出得多,她又好面子,哥哥们愿意给就给点,不给她也从来不问要,这是听我弟弟说的。
  -----------------------------
  你也说是护士,你知道当护士有多累吗??有时间有精力照顾孩子吗?又不是没给你们家生孩子或者生不出孩子,都生了一个了还想怎么着?别得寸进尺!
作者:素望月 时间:2016-01-26 11:23:00
  怎看怎么觉得楼主就是天涯帖子里面经常出现的一个搅屎棍姑子。
  自己嘛就那点破本事,又还喜欢对自家兄弟家事唧唧歪歪,偶尔呢还觉得自己是站在和父母一个阵线上摆出一副自己很有道理看破一切你们都傻逼的心态去教育这个教育那个。
  最恶心的就是楼主还非要在帖子里面拼命伪装自己,想弄得自己就是为了你弟好,为了你父母好的那种白莲花。
  其实就是想在你弟媳生不生娃的这个事情上,掺和上一手,但是又怕大家说你。典型的既想当婊子又想立牌坊,最后大家一看,你弟媳生不生,管你暖事。
作者:u_105087911 时间:2016-01-26 16:54:00
  @zzfloat 2015-12-20 19:24:00
  要是过几年弟媳还这么固执,离婚也不是没可能,我妈本来就不太看得上这儿媳,还没跟我弟结婚的时候,就得了卵巢囊肿,做手术切除了一边卵巢,我妈知道后怕她不能生了,想让我弟跟她分手,我弟是个没脾气的好孩子,说这样他做不出来,他们就在外面同居,也算她肚子争气,没几月居然怀孕了,这样我爸妈才无话可说,赶紧给他们办了婚礼。
  不知道是不是做过卵巢手术的关系,婚后我弟弟弟媳那方面不是很和谐(说到这句我这大......
  -----------------------------
  我觉得你弟媳有你这样的大姑子真可怕。你可以把你自己当成生育机器,但是你没权利对你弟媳不生二胎这事说什么。你和你妈都是奇葩中的奇葩,怕不能生了就分手真呵呵了。
作者:桃子要健康 时间:2016-01-27 12:50:00
  只看题目就想说,谁生谁做主。这还有什么好评的。
作者:雅苒YERA 时间:2016-01-27 16:19:00
  强求不来,顺其自然的好!
作者:FXSRUNNING 时间:2016-01-27 16:30:00
  支持楼主,加油!
作者:gina329 时间:2016-01-29 10:25:00
  楼主也是逗,多数都是反对你的
作者:tomcityhuter 时间:2016-02-03 13:29:00
  我想说 楼主一直在说家里条件不是很好 ,不是很富裕 弟弟没什么本事 还要赡养父母,而楼主家条件也一般,就这种条件还要让生儿子,是想死要面子活受罪的赶脚呢?有了孙子 一家子就真成了孙子了。要是条件好要孙子也情有可原,条件这么差了 都说养活不起还要生 是要作死的节奏吗?儿女的事 只要没有什么原则问题父母都不要参与 参与就没好事,就你们家的条件还离婚 离婚了谁跟你们啊。不从自己身条件考虑 光整用不着的
  我们受封建思想影响太严重了。连年轻人都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改变!还是那句话有钱随便生 没钱 好好养活这一个大宝贝!
作者:自己知足就好 时间:2016-02-13 19:24:00
  @我家豆豆真逗 2015-12-18 16:50:00
  由不是你生关你啥事。
  -----------------------------
  楼主自己回婆家生三五个的,去好好哄哄你公婆吧...真是管的宽你和你父母!
作者:hxygxh123 时间:2016-02-14 12:37:00
  这个事骗人气的帖子吧,找骂型的,sb,值得么?所有人都骂你,还不滚!
  
作者:小小人1202 时间:2016-02-14 12:48:00
  管太多了你
  
作者:一生爱你我的宝贝 时间:2016-02-17 15:41:00
  @大陈小爱110 2016-01-01 23:48:00
  楼主所在的地方应该不是大地方,护士工资估计两千左右,楼主说如果弟媳不工作,弟弟供不起弟媳,也就是说弟弟每月可能只能结余一千多块钱,如果生个二胎,每个月顶多只能给二胎花一千。楼主父母已经六十多了万一生个病,楼主弟弟还有钱养二胎吗?
  楼主弟弟和弟媳已经不和谐了,楼主说了闹矛盾有可能离婚,一方面一个不和谐的随时可能解体的家庭适合再生二胎吗?另一方面,一旦离婚了楼主弟弟自己养的起两个孩子吗?另外......
  -----------------------------
  分析的很有道理!!!
作者:黄小梁 时间:2016-02-18 08:44:00
  你让大家来评理,大家说了你弟媳说的算,你又不认了。那我也只好祝你老公早点离婚别让你在这里当搅屎棍子了
作者:豆腐油渣渣 时间:2016-02-18 12:49:00
  这事情当然由你弟和你弟媳妇两人商量,至于男孩女孩的,只要你这个哥哥的有男孩了,何必去逼你弟弟和弟媳呢?你父母根本就不该管他们生不生
  
作者:梅寒斋 时间:2016-02-24 11:09:00
  @zzfloat 我是男人,觉得这件事情楼主也不用太过操心。以你弟媳目前的状况以及你大家庭的人员构成(其他几房都有男丁承继),二胎是必不可少的,不然肯定婚姻不稳。你弟媳其实心里也看得到这一点,她身上的压力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越来越大。特别是看到身边的同学、姐妹们纷纷要上二胎以后,相信她的观念也会改变。当然了,你们全家还是要不停地给她施加压力,特别是你弟弟,你父母和你们几个兄弟姐妹要多给弟弟压力,把压力传导过去。对女人来讲,生二胎肯定益早不益晚。
作者:sanm1978 时间:2016-02-26 14:06:00
  @海洋议 2015-12-18 15:05:00
  女人又不是生娃工具
  -----------------------------
  女人的一个最主要功能不就是生育吗?
作者:jiawanhuan2016 时间:2016-02-26 16:57:00
  我真的是为了这个帖子才注册的,话说楼主作为大姑姐理解父母很正常,但是你的责任是劝导父母,而不是跟着父母的节奏走。这都什么社会了。

  我80后,我家5个女孩,一个男孩,弟弟排行最小。当初我父母年轻的时候很重男轻女,非得要个男孩,才有弟弟。

  去年弟媳生了一个女孩,我父母也没非逼着要二胎,说一个也挺好。我们也都赞成父母,支持弟媳。真的孩子多了,在小的时候是有人看着,但是上学后,步入社会这一系列都是责任啊。到时候,父母老了管不了了,你弟媳就是上有2老,下有2小,压力才是真正开始的时候啊。
  以后孩子的教育问题,早恋问题,叛逆期,性教育。还有步入社会,工作问题,工作后结婚生子,孩子跟你要房子,车子。你作为大姑姐能给多少帮助?

作者:zoezhou2015 时间:2016-02-27 11:55:00
  我觉得你这大姑姐真的管太宽了,人家弟媳自己挣钱自己花,想过什么日子不行?人家生不生孩子是夫妻两的事,他们夫妻可以商量,公婆和大姑姐都无权干涉的。你想让你的父母舒心开心,人家也是女儿,人家也有父母需要照顾。生个孩子的确不容易,更何况你父母很明显要赌那50%的男娃概率。如果还是女孩儿,我表示结果够呛。
  我真庆幸没有和公婆住在一起,和老公白手起家,现在什么事公婆都没权利插手,我爱生几个生几个,我爱怎么花钱就怎么花钱,反正不花他们一毛钱。男宝女宝我都爱。公婆再重男轻女也不关我的事,我的孩子,我自己生,自己带,自己养。
  
作者:幸福的老娘们儿 时间:2016-02-28 08:12:00
  楼主你跟你父母真是个事B,你们可以提建议,有什么资格强迫别人?还你弟高大帅气,他是明星还是小白脸啊,二婚看的是长相吗?你一家人脑子都不清楚吧?就你家这穷酸条件还妄想二胎,yy完二胎又yy二婚,蠢到家的基因也亏得你弟媳妇愿意改良。
  
作者:Rachel12673 时间:2016-02-28 13:53:00
  生不生是人家两口子的事,你把自己的想法强加给别人就是挑事。
  
作者:大熊猫1987 时间:2016-02-28 19:50:00
  看见这样的帖子就知道 又一个找挨拍的 你弟媳一个大活人 子宫长在她身上 她不想生谁也强迫不了 你们想要 只能是建议 至于最后决定权还在她自己 我一胎女儿 婆婆重男轻女 想要我生二胎 派大姑姐来打探 我直接告诉她 我宁可离婚也不会再生了
  
作者:ZHJadeABC 时间:2016-02-29 12:19:00
  @zzfloat 2015-12-18 20:23:00
  我也想劝爸妈看开点,儿孙自有儿孙福,但我自己就生了二胎,儿女双全了,我妹也是,弟弟是小儿子,我们姐妹都不敢多劝,说多了给人站着说话不腰疼的感觉,尤其我妈比较强势,所以希望弟媳能考虑我弟和我爸妈的感受,一家人都高兴的事情,自己那么犟有必要吗
  -----------------------------
  为什么要拿一条生命来讨你们全家的高兴???????!!!
作者:ZHJadeABC 时间:2016-02-29 12:21:00
  @zzfloat 2015-12-18 20:11:00
  公公婆婆不是家庭成员?不该尊重他们的意见?
  我没在弟媳面前说什么呀,说我能帮点忙那是在刚放开二胎消息出来的时候,看爸妈高兴的样子,我就那么说了,谁想到后来弟媳说不要生的,
  -----------------------------
  尊重?!我擦,你怎么张的开口?!你连人家基本的生育权都没有尊重,还在这口口声声的尊重?!真当自己是卫士了!
作者:ZHJadeABC 时间:2016-02-29 12:27:00
  @zzfloat 2015-12-18 16:51:00
  生的话我爸妈还帮带,他们60多身体还健康,我这个大姑也可以搭把手,我住得离爸妈家很近就马路对面小区,现在全职带二宝,明年我二宝上幼儿园了,我白天可以帮帮忙让爸妈不那么辛苦,我超喜欢小孩的,说实话有家里人支持三胎我都愿意生。
  公公婆婆是家里长辈,何况一起住,做媳妇的难道不应该尊重公婆的意见吗?
  -----------------------------
  专为你这一段登录来的。第一:那是个孩子,是个生命,不是猪不是狗,不是有人养,能养的活就行。第二:那是人家生孩子,需要“尊重”的人家的意见,不是“你们家”的意见!
  开始看还以为你是大伯哥,男人不理解女人还勉强说的过去。我擦你一女人也在这自己打自己脸,装的挺中立挺体谅的,所以说女人地位低对于某些人是自找的。
  最后一句:不要拿着别人的肚子和一条生命来讨你们全家的高兴!
  真恶心!
作者:v我zhangsiting31 时间:2016-02-29 12:30:00
  一堆愤青般的女人,都没仔细看。
作者:u_103859885 时间:2016-03-02 08:49:00
  你自己生呗,生个男孩让你父母当孙子玩...
  
作者:输入法的准则 时间:2016-03-04 17:11:00
  @zzfloat 2015-12-19 18:01:00
  这些年不是我一直在劝爸妈,这个家不可能这么平静,弟弟结婚头两年,妈妈几次向我抱怨,说媳妇太能花钱了,今天一条新裙子,明天一双新鞋子,晃得二老眼花,我跟我妈说只要媳妇花的是自己挣的钱,就不要管,后来爸妈也看开了,不管弟媳穿的多么花枝招展,他们只当没看见,
  弟媳的新衣服,最多只穿两年,然后就不要了,送给她乡下的亲戚了,丢掉的床单被套,都还有7成新,我妈还捡回来洗洗自己用,给女儿买的衣服,华而不......
  -----------------------------
  所以说结婚后不要和长辈住一起是对的,这样谁也不会看不惯谁,然后我觉得你这个大姑子尽量少插手弟弟的生活,他们愿意生就你就帮忙带,实在不愿生就算了,管多了,小两口感情不和就麻烦了,很多夫妻都是被长辈给管的说的离婚的。
作者:茶茶梗 时间:2016-03-07 15:09:00
  @zzfloat 2015-12-18 16:35:00
  没说一定要生男孩,当然生的话有50%的几率是男孩不生就没机会了,但是并没有象别的公婆那样说照B超是女孩就打掉,这点我父母还是比较明事理的,侄女出生那会也希望是男孩结果是女孩一样欢天喜地的,帮着把侄女带到这么大
  -----------------------------
  但是只要你们爸妈露出点想要男孩的意思,人家都会有压力的
作者:茶茶梗 时间:2016-03-07 15:12:00
  @zzfloat 2015-12-19 18:01:00
  这些年不是我一直在劝爸妈,这个家不可能这么平静,弟弟结婚头两年,妈妈几次向我抱怨,说媳妇太能花钱了,今天一条新裙子,明天一双新鞋子,晃得二老眼花,我跟我妈说只要媳妇花的是自己挣的钱,就不要管,后来爸妈也看开了,不管弟媳穿的多么花枝招展,他们只当没看见,
  弟媳的新衣服,最多只穿两年,然后就不要了,送给她乡下的亲戚了,丢掉的床单被套,都还有7成新,我妈还捡回来洗洗自己用,给女儿买的衣服,华而不......
  -----------------------------
  看你的意思还是多少看不起弟媳,你还是管的有点多了,别人家的家务事不要掺和比较好
作者:茶茶梗 时间:2016-03-07 15:14:00
  @zzfloat 2015-12-24 17:00:00
  有些人骂得真难听,那些不能好好说话的,你们没有内分泌失调吧?还说我跟我弟怎样的,那是人说的话吗?
  我家为什么爸妈跟弟弟一起住,因为我家房子那是一栋3层半楼房,将近300平,小地方这样的房子很平常,没有多值钱谈不上炫富,但基本上有这样房子的家庭都至少留一个儿子跟父母住的,单老人住的话会空洞寂寞得可怕,也不安全。
  我弟的婚姻,到现在总结就是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把自己的性福都搭进去了,性冷淡知......
  -----------------------------
  说实话,看了这段我才发现你也是个搅事情的大姑子,连人家床上事情都管了,照你的理论,只要你老公嫌弃你床上功夫不好,他出轨,你就应该觉得情有可原?
作者:熊了个喂 时间:2016-03-07 15:14:00



  女人何苦为难女人!



  真特么大写的多事精!讨人嫌!

作者:茶茶梗 时间:2016-03-07 15:19:00
  @zzfloat 2015-12-20 18:48:00
  骂我的,我也不生气,你们没处在那个环境,不能理解别人的心情,我爸4兄弟,除了我爸,叔伯们都有男孙,我妈两兄一姐,舅舅姨妈也都有男孙,没放开时超生的也都生了,他们老人家们经常会聚一聚的,尤其我爸这边几兄弟妯娌们每月都一起吃个饭,家长里短什么都聊,别人都有孙子,就我爸妈没有,那个心情,得有多么失落
  -----------------------------
  自己想不通,可以自己生啊,不是开放二胎吗,也可以让老爸开放二奶啊
作者:茶茶梗 时间:2016-03-07 15:20:00
  有本事就自己再生个儿子,不要逼着媳妇生,面子是靠自己挣来的
作者:猪就是您 时间:2016-03-08 14:11:00
  @zzfloat 现在这个社会可不是生就完事了,还说生个男孩就好,以为女人真的容易吗?生出来意味着不能工作一段时间,还有之后的孩子的养育费和教育问题,我觉得看情况吧,这个事情插也没有用
作者:u_104483777 时间:2016-03-09 15:54:00
  @zzfloat 2015-12-18 16:51:00
  生的话我爸妈还帮带,他们60多身体还健康,我这个大姑也可以搭把手,我住得离爸妈家很近就马路对面小区,现在全职带二宝,明年我二宝上幼儿园了,我白天可以帮帮忙让爸妈不那么辛苦,我超喜欢小孩的,说实话有家里人支持三胎我都愿意生。
  公公婆婆是家里长辈,何况一起住,做媳妇的难道不应该尊重公婆的意见吗?
  -----------------------------
  生不生看个人。要是环境好,我也想多生,嘻嘻。
作者:zzyzzyzzy2016 时间:2016-03-10 14:42:00
  我是回帖注册的,我的小姑子也是一直给我介绍偏方,看病,三无产品,希望我二胎生个男孩,随了他们父母的愿。我希望顺其自然,觉得是个女儿也蛮好。
  城市女农村男,以后他父母回来我们的城市,我真怕以后日子不好过,各自看不惯对方,
  给婚姻造成阴影。
作者:zzyzzyzzy2016 时间:2016-03-10 14:48:00
  @zzyzzyzzy2016 2016-03-10 14:42:00
  我是回帖注册的,我的小姑子也是一直给我介绍偏方,看病,三无产品,希望我二胎生个男孩,随了他们父母的愿。我希望顺其自然,觉得是个女儿也蛮好。
  城市女农村男,以后他父母回来我们的城市,我真怕以后日子不好过,各自看不惯对方,
  给婚姻造成阴影。
  -----------------------------
  我假装没听见,小姑还是一个劲的掺和,心火。
作者:zzyzzyzzy2016 时间:2016-03-10 15:13:00
  要我小姑也像楼主一样想的,我就打算早点离婚得了
作者:大王叫我去巡山了 时间:2016-03-10 15:35:00
  你和你爸妈替她十月怀胎?你们替她受生娩之苦?你们替她教育孩子操心孩子读书成家立业?以后孩子不孝顺你们替她管教孩子?都站着说话不腰疼,你和你爸妈都够自私的,为成全自己梦想牺牲别人的人生
  
作者:云染千骨鼻 时间:2016-03-10 16:55:00
  @zzfloat 2016-03-06 16:55:43
  
  -----------------------------
  @laoli 2016-03-09 09:41:46
  已加。看见空间对大盘走势的分析好准,好多跟风的朋友都赚了百分之三四十吧,还推荐了好多当天涨停的票。
  -----------------------------
  @猫猫猫猫123 2016-03-09 09:51:32 
  我也加了,验证1211,怎么还不通过?
  -----------------------------
  @粪斗者 2016-03-10 16:30:46
  我也加一个,我的股票套了百分之六十了,跟着回本就剁手了,但是又不甘心啊。。。。
作者:云染千骨鼻 时间:2016-03-10 16:58:00
  @zzfloat 2016-03-06 16:55:43
  

  -----------------------------
  @laoli 2016-03-09 09:41:46
  已加。看见空间对大盘走势的分析好准,好多跟风的朋友都赚了百分之三四十吧,还推荐了好多当天涨停的票。
  -----------------------------
  @猫猫猫猫123 2016-03-09 09:51:32 
  我也加了,验证1211,怎么还不通过?
  -----------------------------
  @粪斗者 2016-03-10 16:30:46
  我也加一个,我的股票套了百分之六十了,跟着回本就剁手了,但是又不甘心啊。。。。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4 5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