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次怀孕2次胎停,大龄的我还能有二宝吗?

楼主:u_108671485 时间:2016-02-25 22:25:20 点击:79506 回复:2011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410 下页  到页 
  我78年的马,2008年第一次怀孕,从zzy试纸测出怀孕后没做检查,就等着肚子长大,60天左右,发现有灰白色物体排出,b超检查没有胎芽胎心胎囊已破,只好及时安排了人流手术。
  4个月后进行了相应的激素,甲功凝血优生四项等检查,结果未出,在以为不会怀孕的日子里同房了,结果怀孕了,孕期连着测hcg和孕酮,孕酮下降厉害,医生用hcg针和黄体酮针保胎,终于有了我可爱的儿子。
  一直想要二胎,也从朋友那里得知二胎要放开,提前锻炼身体,游泳爬山和跑步,坚持的很好,等二胎消息一放开就备孕,很快就中了,结果2个月胎停,没有胎芽胎心,昨天刚做完清宫手术。
  3次怀孕2次胎停,看来我还是有问题的,不知道命中是否有二宝,只能说得之我幸,不得我命,我会再检查一下,加强锻炼,再尝试一次。加油吧,亲爱的自己。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楼主发言:1058次 发图:3张 | 更多 |
楼主u_108671485 时间:2016-02-25 22:29:00
  第二段结果未出想表达的意思是结果未出时就怀孕了,结果没异常。
  • ty_Padma151: 举报  2017-04-21 10:19:36  评论

    美月时光与美国最顶级的试管婴儿医院HRC和SCRC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可以协助未来父母们最简便、快捷的实现赴美试管婴儿的梦想。美月时光月子会所实现了真正的美国直营,为中国赴美妈妈们提供一站式赴美生子服务。美月时光在短短11年时间内,先后为超过2000个中国妈妈提供了赴美生子月子护理的服务。
  • 爱过天蝎捞: 举报  2017-07-07 15:25:48  评论

    我现在在做天猫内部优惠券,无需刷屏、无需囤货、无需投入,非常适合在家无聊的妈妈做的~有感兴趣的妈妈可以找我聊聊,V号kuailegou588
我要评论
作者:顺顺猴2016 时间:2016-02-25 23:24:00
  亲爱的,不要悲观,几个月后宝宝又会回来的!我今天拿着我的结果去看中医,孕前到现在一直在他那调理。看了单子说不用吃药了,顺其自然……原本我明天准备去医院做b超的,估计结果就是当时就要手术。现在准备按中医说的,耐心等着,也许自然流了,对身体损害还小点……
  • u_108671485: 举报  2016-02-26 07:16:54  评论

    也很关心你,结果如何?如果不好,别盲目等待,身体要紧,我怕一不小心大出血,所以及时终止妊娠了。
  • u_108671485: 举报  2016-02-26 07:18:09  评论

    在哪里看的中医啊,我一直没敢随便看中医,回头看看哪里有好的中医。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坏女人小萱萱 时间:2016-02-26 00:18:00
  会有的。只是晚一点
  
我要评论
楼主u_108671485 时间:2016-02-26 07:50:00
  老公对我很好,这次流产其实自己觉得还好,从身体和心理上都和第一次胎停有很大不同,老公那么忙,除请假陪我做必要的检查外,在家也是从细节上呵护我,照顾我,在家专门照顾我一天后,今天我让他上班去了。越是对我这么照顾,我心里越会内疚。
  • ty_努力奋斗865: 举报  2016-12-10 10:57:12  评论

    评论 u_108671485:哎你的心情我能体会!现在我和你心情一样!遭遇三次胎停还在月子中!一定要做全面检查后在考虑怀孕!我就是抱着侥幸心理,结果遭遇三次胎停!只要通过努力相信孩子会来的!共同加油吧
  • 点妈的幸福生活: 举报  2017-06-22 11:40:56  评论

    先把身体调理好再怀孕!看着都心疼??
我要评论
作者:小魔女的妈 时间:2016-02-26 10:43:00
  去大点的中医院,找出名点的中医,妇科的。
楼主u_108671485 时间:2016-02-26 12:18:00
  记得第一次胎停手术后,老公让婆婆来照顾我小月子,老公说,让婆婆好好照顾,以后还要生孩子呢,那份痛楚,那份对我的深情至今不能忘,这次手术后老公也是为我百般着想,虽然胎停不见得是女人的原因,但多少男人都糊涂啊,所以很感激遇到一个还不错的老公。
楼主u_108671485 时间:2016-02-26 12:23:00
  今天又哭了,在空荡荡的屋子里,有时候会不自觉地摸摸肚子,现在的肚子里已经没有宝宝了,有时候觉得乳房还有胀痛的感觉,想到自己没宝宝了,只能无奈地笑笑。
  • 提糊灌顶: 举报  2016-02-26 13:47:05  评论

    不要伤心,月子里哭很伤身体的,下次怀孕前找中医调理一下再怀。可能是我们的体质问题,我之前也是怀孕三次都没成功,第四次才有了我儿子。二胎还不敢想。
我要评论
作者:薇薇 时间:2016-02-26 12:24:00
  加油
作者:顺顺猴2016 时间:2016-02-26 12:59:00
  http://m.haodf.com/touch/zhuanjiaguandian/dr5zhangning_2949962084.htm
我要评论
作者:顺顺猴2016 时间:2016-02-26 13:02:00
  看看上面这篇文章,我就是看了这个才犹豫要不要等自然,因为我的中医也说等自然。去了医院医生压根就不管,开各种术前检查,说不做就会怎样怎样。
  • u_108671485: 举报  2016-02-26 15:43:15  评论

    祝福你,很有希望,多少天了,我觉得你还可以再等等。
  • 顺顺猴2016: 举报  2016-02-26 16:51:31  评论

    56天。建议你去看看张宁医生的主页,他把胎停看的很自然,我要早看他的观点就不那么勤的去检查,每次检查都是煎熬。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u_108671485 时间:2016-02-26 13:53:00
  祝福你
作者:淡淡如水11 时间:2016-02-26 13:54:00
  楼主你真的有个好老公。想到自己也是孩子没了,做月子期间,婆婆老公各种脸色,冷言恶语。就觉得人生绝望。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顺顺猴2016 时间:2016-02-26 20:58:00
  我们先认识一下什么是自然流产?自然流产的发生过程是什么样的?
  自然流产的经过应该是这样的:
  胎停育→自然流产开始→腹痛和阴道出血→胚胎排出体外→自然流产结束
  有一点我们必须要清楚,除孕16周后的胎膜早破导致的自然流产是胎儿活着出来的,除此之外尤其是早孕期孕12周之前没有一个流产是胚胎活着掉出来的,都是胚胎先停育后流产的。停育才是母体将胚胎排出发生自然流产的真正原因。首先胚胎因为自身原因或者母体原因发生停育(死亡),然后机体将死亡的胚胎排出体外,在排出的过程中会因为子宫内膜和母体剥离而导致出血阴道出血和腹痛。但是早孕期出血和腹痛本身不会导致胎停,因此并不是所有出血都叫先兆流产,而应该是胚胎已经发生停育母体要将其排出前导致的出血才叫做“先兆流产”。
作者:顺顺猴2016 时间:2016-02-26 20:59:00
  胎停育是自然流产过程中的一个阶段。我们可以简单的理解为胎停育就是自然流产,并没有什么特殊。但是在超声没有问世的时候,人们看到了什么?阴道流血和腹痛,胚胎排出体外,妊娠终止。千百年来在人类的潜意识中把腹痛和阴道出血同自然流产紧紧的结合在了一起。
  【阴道出血和腹痛是自然流产的果,而不是自然流产的因。所以我们不能靠阴道出血和腹痛来判断胚胎发育是否正常。而孕12周之前因为自然流产导致的腹痛是在胚胎排出体外的过程中而不是发生在流产之前,所以假如孕12周之前腹痛,更确切的说是腹部不适,没有必要担心会出现自然流产或者胚胎停育。孕12周之前的腹痛和阴道出血不能用来“预测”妊娠的结局。早孕期的腹痛主要是和妊娠后产生的HCG对卵巢内的黄体产生刺激导致的卵巢胀痛有关。】
作者:顺顺猴2016 时间:2016-02-26 21:00:00
  当超声和血清学激素检测得到普及后,我们可以更早的发现胚胎发育过程中出现的异常,在胚胎排出体外之前的“胚胎停育阶段”。但是不得不说,因为胎停育的发现,我们的医疗行为也开始变得“过度”了。
  当女性发现胎停育之后我们做了什么?清宫术—把残留在宫腔内的胚胎将其清除出来,来避免胚胎残留带来的潜在风险——妊娠组织和周围粘连机化,造成对子宫的损害,甚至造成母体凝血功能异常导致母体死亡。的确“稽留流产”是会有类似风险。
  医学术语命名上至今没有胎停育的专业描述,胎停育起源自超声的描述—“胚胎停止发育”的简称,而不属于诊断用语。医学上有一个诊断用语“稽留流产”—又称过期流产,指胚胎或胎儿已死亡滞留宫腔内未能及时自然排出者,属于自然流产中的一个阶段。
  “胎停育”和“稽留流产”的确很相似。许多医生和患者,也包括过去的我,将胎停育误认为就是自然流产中的特殊类型—稽留流产。但其实我们细想这两个概念不完全相同。
作者:顺顺猴2016 时间:2016-02-26 21:01:00
  事情的经过应该是这样的:胎停育→自然流产→假如自然流产失败→稽留流产。
  胎停育发生在自然流产(胚胎自然排出体外)之前,稽留流产是指胚胎自然排出失败。胚胎停育在前,稽留流产在后,胎停育后胚胎排不出来叫稽留流产。但你怎么知道胚胎停育以后胚胎就排不出来?我们如何区分哪个胚胎停育以后可以排出来哪个胚胎停育以后排不出来?但是目前只要是发现胚胎停育就建议患者行清宫术显然是不理性的。我也不知道我们的医学行为是怎么发展到今天这个样子的,还是只有中国的医疗行为是这样?不得不说,人类思维很容易犯教条主义错误。解放思想,实事求是。胚胎停育千百年来就是存在的,那人类没有清宫术之前这些胚胎停育的女人怎么办?人类是进化的产物,人体自身具备将停育胚胎排出的能力。希波克拉底在人类朦胧的年代让人类认识到了人体的自愈能力。而我们今天却有开始忽略了这种能力的存在。
作者:顺顺猴2016 时间:2016-02-26 21:02:00
  自然流产本身就是女性怀孕后常见的生理现象,但是如此广泛使用清宫术去“帮助”患者预防稽留流产带来伤害的同时,清宫术本身也给患者带来了精神上的痛苦和医源性损伤——“子宫内膜损伤和宫腔粘连的风险”。而目前严重的子宫内膜损伤并没有太好的治疗方法,患者可能因此失去生育能力。清宫损伤造成的宫腔粘连有可能成为女性再次妊娠后导致停育的继发性原因。而清宫过程的痛苦体验,使得她们担心再次妊娠失败时需要再次面临清宫术的痛苦,在无形中增加了女性面对再次妊娠时的心理负担。
作者:顺顺猴2016 时间:2016-02-26 21:03:00
  什么样的胎停育会发生自然流产什么样的胎停育会变成稽留流产?就算我们还无法分辨,至少那些已经出血发生自然流产的孕妇是不是就没有必要清宫了?可是我不止一次的碰到,患者已经流产完,且超声没有发现残留,大夫依然担心患者宫腔有残留,依然建议患者再次清宫。我想对这些医生说,您对患者的关爱过了,我们的身体比您的医术更懂得怎么照顾自己。您只不过行医数十载而我们的身体已经修炼千年。您就像电视剧里的“恶婆婆”,如果您能少为这些患者操点心,也许她们的结局会更好一点。

  上天不仅赐予了我们生命,还把我们想孩童一样照顾。虽然我们人类成长了,却依然时而任性,不能感受到上天对我们的关怀,甚至时而误解“母亲”的好意
作者:顺顺猴2016 时间:2016-02-26 21:04:00
  想人类还在懵懂时期,这个时候没有超声,没有清宫术。难道就没有胎停育,自然流产与稽留流产了吗?只是我们人类当时还无法看见胎停育,而我们几千年来只能看到出血后流产,故误以为是出血导致的自然流产,熟不知胚胎自身异常导致的胎停育在前,而出血胚胎排出在后。
  后来知道了稽留流产,认识到稽留流产会导致女性宫腔粘连甚至形成血栓危及母体安危。的确稽留流产很可怕,我们应当尽力去预防。但是千百年来在人类还没有发明清宫术的时候人类的胎停育有几个发生了“稽留流产”?人类做为高等生物本身就具有高流产率,育龄妇女妊娠后至少有10%的几率会因为胚胎自身染色体异常导致胚胎停育,而发生胚胎停育的妇女有至少60%是因为胚胎自身染色体异常导致的,如果将胎儿结构异常也包含其中,胚胎异常在胚胎停育中的比例将达到90%。
  人类如此高的胚胎停育率,却没有清宫术,假如因为胎停育后造成稽留流产的比例很高,这个种族应当很难繁衍生存。最重要的是大自然的确赐予了我们一套自我保护机制——以黄体为核心的自我清宫的体系,这点是不容否认的。
  人类在排卵后形成黄体,黄体的作用一直可能持续到了孕12周,在10周前后胎盘逐渐形成,胎盘功能在孕12周得以建立,多么完美的“黄体—胎盘”组合。为什么人类不是怀孕后就建立胎盘呢?这样岂不是不用担心黄体功能不好导致的自然流产了吗?
  大家知道闭经的妇女用黄体酮可以撤退性出血,造成子宫内膜的脱落,我们将其称为“药物性清宫”。
  黄体的功能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胚胎的发育情况,假如胚胎在发育过程中因为自身异常导致胚胎停育,接下来人体自身将出现生理性雌孕激素下降,以促使停育的胚胎排出体外,此时就是你的身体在给你做清宫了。这个原理类似黄体酮的撤退性出血。但聪明的人类此时通过激素检查发现了雌孕激素低,而发现雌孕激素水平低又往往是在诊断胚胎停育之前,因为诊断胚胎停育永远是在胚胎停育之后,就误以为是因为雌孕激素低导致的胚胎停育。
  事情的经过应该是这样的:胚胎自身异常→胎停育→雌孕激素下降→自然流产→胚胎排出体外
  而你看到的经过是这样的:雌孕激素低→胚胎停育→自然流产
  我们却是这样做的:雌孕激素下降给予孕激素补充→超声诊断胚胎停育→人为手术清宫
楼主u_108671485 时间:2016-02-27 07:26:00
  谢谢顺顺猴分享,对这个张大夫的话有一些疑问,一是古代对于稽留流产或胎停有没有处理呢?我认为在古代中医盛行,出血之后会用中医方法治疗,中医应该也能诊断胎停,他们也有相应的堕胎药不是吗?另一方面,是否有女人为胎停付出了代价,我想也是有的,只是没有记载。但我确实同意,如果不过度医疗,应该会有更多的人是自然流产而非人流,因为我胎停过一次,估计那次人流不全,出血了17天,但这个不要紧,经历一次例假后就全都清理干净了,确实不必要自然流产后再行人流,这是我的观念,不见得对。
  • 顺顺猴2016: 举报  2016-02-27 08:35:56  评论

    是的,我是觉得这个医生崇尚自然的理念很好,等待自然流产一方面对妈妈子宫有利,不至于遭受那么大的痛苦,还可能留下后遗症。另一方面也给了很多慢宝宝机会。这几天看了很多被医生判死刑的宝宝在妈妈的坚持下健康诞生,每个宝宝不一样,不可能按照医学公式统一发育。
我要评论
作者:王者归来184 时间:2016-02-27 08:18:00
  都有孩子了,就别强求二宝了
  
作者:顺顺猴2016 时间:2016-02-27 08:39:00
  是啊,有个姐妹说得好,二胎就是得之我幸,失之我命。但是一旦有了二胎的心思,跟第一个还真没区别,反而心思更重。我跟同事说这就是知识越多越反动的典型表现。头胎的时候啥也不懂,糊里糊涂就过来了,现在一开始就陷进一大堆指标和b超数据,心累………
我要评论
楼主u_108671485 时间:2016-02-27 10:45:00
  是的,我也很想要二胎,当然和那时候心境不一样,但很想再要一个宝宝,感受她的可爱她的成长。
作者:小魔女的妈 时间:2016-02-27 11:13:00
  我咋不是特别想要二胎呢?也许是公婆过多的期待,反而使我叛逆。心里总觉得是他们逼的不是心甘情愿的,也许是我神经质了。
楼主u_108671485 时间:2016-02-27 12:09:00
  因为我年龄大了,再不下决定要二胎就永远要不上了
作者:9965516861 时间:2016-02-27 14:33:00
  我太能体会你的想法了,我79年羊,第一肥肉也是自然流产的,隔了一年生的女儿,现在女儿8岁了,这两三年特别想生二胎,就是一直怀不上,过年回家,一78年的同学怀上了二宝,又刺激到我了,这几天准备看中医,必须努力一把
作者:ZZ记性不好2011 时间:2016-02-27 15:07:00
  同为78年的马,楼主加油!下次一怀孕就马上去医院和医生说明情况,好好保胎!一定能生个可爱宝宝
作者:飞扬1981 时间:2016-02-27 22:34:00
  相同的经历,都是大龄,一起加油备孕二胎,该受的苦已受,祈求下次健康好孕。
  
我要评论
作者:pan780316863 时间:2016-02-28 10:11:00
  大部分因为年轻时多次堕胎造成的
作者:regine_zy 时间:2016-02-28 11:56:00
  胎停和堕胎没有直接的关系,楼上不要乱说。一些首次怀孕的人也会出现胎停。
作者:regine_zy 时间:2016-02-28 11:58:00
  做完手术三个月就可以再次备孕了,这段时间正好可以好好休养,调理身体。
楼主u_108671485 时间:2016-02-28 15:32:00
  朋友,谢谢你对我的继续关注。@regine@飞扬@顺顺猴等。有2次胎停,绝不敢贸然怀孕,等2次例假后我查查激素和卵泡,老公查个精子吧。其实大宝特可爱,所以很想再养一个。不过真纳闷,伊能静和大s都能生,连吸毒的都能生,我们这些人怎么了?
楼主u_108671485 时间:2016-02-28 18:54:00
  今天一个朋友过来看我,我儿子和他闺女同一个幼儿园,她说我儿子告诉好多人我怀孕了。是啊,我儿子一直期待一个弟弟或者妹妹的降临的。问朋友他家是否要二胎,他们说要,想想周围的朋友都有二胎的时候我的心情该有多难受啊
楼主u_108671485 时间:2016-02-29 08:56:00
  我劝自己不要太执着,刘嘉玲没孩子不也过得很快乐吗。
楼主u_108671485 时间:2016-02-29 10:10:00
  真是很纠结,看一个6年怀孕的经历,我觉得我没有那种毅力,尽量说服老公配合查查精子,调调卵泡和精子,再尝试一次,看那些帖子,我就先疯了
作者:regine_zy 时间:2016-02-29 11:12:00
  @u_108671485 2016-02-28 15:32:00
  朋友,谢谢你对我的继续关注。 @regine @飞扬 @顺顺猴等 。有2次胎停,绝不敢贸然怀孕,等2次例假后我查查激素和卵泡, 老公 查个精子吧。其实大宝特可爱,所以很想再养一个。不过真纳闷,伊能静和大s都能生,连吸毒的都能生,我们这些人怎么了?
  -----------------------------
  嗯,孕前体检是很必要的。我怀头胎之前正好公司组织过体检,虽然只是一些最基本的项目,但那时年轻没那么多讲究,没多久就顺利怀上了。现在不同,过了35岁,就要讲究点。
作者:regine_zy 时间:2016-02-29 11:13:00
  这些日子里天天刷亲子版,发现35岁以上备孕的人很多啊,其中大部分还是二胎。
作者:顺顺猴2016 时间:2016-02-29 11:46:00
  妹妹,我最近看了很多资料,也和一个医生朋友交流,胎停大部分是自然选择的结果,医生解释不了很多的现象,就会用排除法做检查。也许我们本来什么都是正常的,指标本身不能说明全部问题。03年胎停后我做了全套检查,第一家查出来四五个指标不正常,又去第二家查,这几个正常了又查出别的几个不正常,又查了第三家,结果全好了。三家都是最好的三甲医院,所以我最后选择相信自己没问题,过了半年怀了儿子,一切正常而顺利。所以不要盲从检查,要对自己有信心。
  • u_108671485: 举报  2016-02-29 13:23:31  评论

    真会这样啊?几家结果都不一样?我也是奇怪加奇怪,胎停后查过,一切正常,结果怀儿子时孕酮低。这次怀孕按照孕酮低来做,不知是否孕酮针打晚了?
  • u_108671485: 举报  2016-02-29 13:25:07  评论

    谢谢亲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u_108671485 时间:2016-02-29 20:04:00
  很多人都在讨论宫寒,我觉得我虽然小肚子大,但我不属于宫寒吧。很少有痛经,但轻微的痛肯定是有的,手脚不冰凉,但例假时有血块。
我要评论
楼主u_108671485 时间:2016-03-01 09:03:00
  让老公调理精子,他拒绝,他从心理就不太想要二胎,你说我这上赶的。
作者:牵牵小手_ 时间:2016-03-01 10:02:00
  可以的
楼主u_108671485 时间:2016-03-01 10:58:00
  因为怀孕不顺利,搞得我没心学习没心工作,整天陷在浏览网页与发帖回帖中,女人啊,你的名字不是弱者啊。
作者:regine_zy 时间:2016-03-01 11:01:00
  @u_108671485 2016-03-01 09:03:00
  让 老公 调理精子,他拒绝,他从心理就不太想要二胎,你说我这上赶的。
  -----------------------------
  跟他谈谈吧,他为什么不想要啊?如果你们收入挺稳定的,两个孩子挺好的。
楼主u_108671485 时间:2016-03-01 15:03:00
  谢谢你的关心。我俩收入蛮稳定的,问题在于没人带孩子,生了老大雇佣的住家保姆,最初用保姆的一年里很不容易。本来已基本说服老公就要二胎吧,否则也不会怀孕啊,可是又碰到胎停,这样的事儿他心里也不好受啊。他就觉得一个孩子就挺好的。我跟他讲了我要孩子最深层次的一个原因就是一个孩子承受力很弱,经不起意外,他说不能因为小概率事件就影响大的决策。是的,独生子女政策实施30年,也让大家习惯了
楼主u_108671485 时间:2016-03-01 15:19:00
  最近便秘了,大便干硬,已经2次堵了厕所。关于产后便秘堵厕所的事起源于我姐家的儿媳,我当一个不可思议的事情听了,第一次堵的时候,我当玩笑跟我老公讲了,但内心深处不认可。今日再堵,好吧,不找其他原因了,就当一次笑话吧。
楼主u_108671485 时间:2016-03-01 21:38:00
  突然想起,其实咱们父辈也是有不孕不育的。我们住的楼是个三层小楼,共9户,我东边的邻居应该是男的有问题,妻子一直没怀孕,多年后离婚,女方很快怀孕生子了。一楼的叔叔家有个女儿,但是在追生二胎过程中,经常到四五个月就流了。后来抱养了一个。
楼主u_108671485 时间:2016-03-01 21:43:00
  今天跟老妈聊了一下,老妈用方言说了一句,破娠孩,不离怀。表示很快会再怀孕生子的。其实母亲这辈子也很不平顺,作为长女,很小姥爷就去世了,50多岁父亲生病,年近70家里又碰到很多事,却从没见母亲抱怨不公平。但愿我有母亲的胸怀
楼主u_108671485 时间:2016-03-02 08:16:00
  我的重要的人生环节都是第二次成功的,二胎宝宝,希望怀你也是如此,期待二胎宝宝的降临。今年事情比较多,要装修房子,哥哥要上小学,但这些事情5月份就结束了,希望那时候可以备孕,也顺利怀上你。
我要评论
楼主u_108671485 时间:2016-03-02 08:17:00
  本来觉得这次怀孕简直就是十分完美,基本一次怀孕就中,然后住处现在离单位很近,等搬家的时候你也要出生了,末次月经还是我的生日,原来原来完美的东西是不存在的。
  • JNJ风: 举报  2016-07-21 20:29:05  评论

    @u_108671485 我也是,放开二胎后一直没试孕,照清宫表二月份试孕,结果一次即中,以为能生个和女儿一样的猴宝宝,结果…有时,事情过于顺利总会显得蹊跷。
我要评论
楼主u_108671485 时间:2016-03-02 08:18:00
  以前总觉得没有必要测排卵,看来为了监测卵泡,也需要如此了。哎
楼主u_108671485 时间:2016-03-02 08:23:00
  我发现每次重要节奏点儿,我的结果与当时看的书或者电视剧主人公结果类同,现在在看芈月传,看见他生了老二,希望我也如此,加油加油
我要评论
楼主u_108671485 时间:2016-03-02 08:56:00
  竟然没法删除52楼的发言啊
作者:regine_zy 时间:2016-03-02 09:21:00
  @u_108671485 2016-03-02 08:17:00
  本来觉得这次怀孕简直就是十分完美,基本一次怀孕就中,然后住处现在离单位很近,等搬家的时候你也要出生了,末次月经还是我的生日,原来原来完美的东西是不存在的。
  -----------------------------
  既然一次就能中彩,那说明你还是很好怀孕的体质嘛.而且年龄也不是很大,你在40岁前怎么着也来得及把这事搞定了(连怀带生).没什么担心的了.
  • u_108671485: 举报  2016-03-02 09:58:13  评论

    是的,3次怀孕都还是比较好怀的,争取尽快调理调理再次启程
  • u_108671485: 举报  2016-03-02 11:57:36  评论

    看见你在别人的贴中评论,才发现有钱人啊。恭喜恭喜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u_108671485 时间:2016-03-02 15:54:00
  在家还真是挺无聊的,看来我真的做不了全职太太。可能心里郁闷,小月子白天也不容易入睡,有时可能刚眯着,突然不知什么原因就醒了。跟朋友讲计划中医调理再试一次,朋友夸我勇敢,其实我内心很脆弱。
作者:regine_zy 时间:2016-03-02 19:02:00
  昨天打了麻风腮疫苗,要等到三到六个月后才能正式造人了。
  • u_108671485: 举报  2016-03-02 21:48:39  评论

    怎么想起打这个疫苗了?
  • regine_zy: 举报  2016-03-03 09:28:26  评论

    @u_108671485 体检结果让医生看过后,她说我体内没有风疹抗体,但是孕早期如果感染上了,对胎儿危害极大,所以建议我提前接种疫苗再怀孕。我决定生二胎后就去做了孕前体检,检查项目挺全,基本能查的都查了。大问题没有,小毛病倒是有点,所以现在也不急着怀了,把问题都解决了再说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520小马甲 时间:2016-03-02 22:13:00
  楼主我23日做的清宫。这是第二次怀孕了,第一次是有胚心后来没有,第二次直接空囊不发育了。挺难过的,两次都是清宫的。痛苦就不说了,心里更苦啊。。。别人怀孕都顺利。。就我都两次了,我这次和老公说了一定让他去检查精子,实在不知道何时是头,都30多了,连个娃都没有,心里苦啊
  
  • u_108671485: 举报  2016-03-03 07:57:04  评论

    我24号做的清宫,妹子别着急,我都37了,这次怀孕都还是一次就中。我相信只要能怀孕,生孩子就不是问题。但两次胎停一定要查查精子卵泡,不能盲目试。我看女方坚持跳绳喝黑豆浆,你也试试。
  • u_108671485: 举报  2016-03-03 07:58:12  评论

    检查结果和治疗方案也告诉我一下,共勉。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断肠人沦落人 时间:2016-03-03 11:20:00
  你现在有大宝,所以也没必要压力太大,心态要好,再就是,既然以前就是打针保胎,今后怀孕了就继续打针保胎吧,也算对症啊。
楼主u_108671485 时间:2016-03-03 13:00:00
  祈祷涯叔和观音菩萨早日保佑我家再得一健康宝贝。
  
楼主u_108671485 时间:2016-03-04 07:52:00
  下周就要上班了,自己觉得恢复的不错,不怎么出血了,精神也可,因怀孕导致的失眠也好了,百般不情愿要去上班了,加油。
楼主u_108671485 时间:2016-03-04 08:05:00
  都说天涯开贴灵,我多希望下次怀孕顺顺利利。都说努力的人才会好孕,我就继续努力锻炼好好检查,也让老公好好检查好好锻炼,希望好孕。
楼主u_108671485 时间:2016-03-04 08:13:00
  跟老公讨论2胎,终于得到2个月后再讨论的话,希望下次怀孕一切ok
楼主u_108671485 时间:2016-03-05 19:39:00
  今天上午去房子那里了,开始着手准备装修了,为了孩子上一个好一点儿的小学,就要辛苦我和老公了。下午去看叶问3了,挺好看的,熊黛林挺好的,只是遇人不淑。楼下碰到一个朋友问我是不是有情况,我说真的只是胖了。是的,自己的伤疤不想谁都知道,不想成为别人笑话和同情的对象。2016年,遇到更好的自己,宝贝如果来了更好,不来我也得好好照顾儿子,要装修房子,要帮儿子适应小学,加油加油。
楼主u_108671485 时间:2016-03-05 21:57:00
  一直计划学一门营生爱好,曾经想学珠宝或股票,结果两个都没坚持下来,今天被老公鄙视了。男人啊,你以为女人真的能跟你们一样一心钻事业啊?像我们白天要上班,在家的日子陪娃带娃哪有那么多时间啊!好吧,继续自己的梦想找一个营生可以提前退休,哈哈
楼主u_108671485 时间:2016-03-06 20:57:00
  这个楼就作为我的备孕楼吧,我就在这里碎碎念一直到我家二宝平安出生,希望涯叔保佑我尽快好孕。宝贝你快回来,我一人承受不来。今天看了静妃扮演者的金星专访秀,说实话,我没有认为她演的多好,但看了专访,觉得一个女人把最好的年华献给了家庭,离婚也对老公没有任何指责,在一个女演员并不是最好的年华时又让事业风生水起,她值得我学习,只要肯开始,时间总不会晚,行动吧
楼主u_108671485 时间:2016-03-06 21:56:00
  看到别人家的小娃,我是多么羡慕,多想要一个当自己的娃。小区碰到一熟人,问她家是否要二胎,她肯定回答说要。我默默在想,如果大家都有二胎了,我该怎么办?其实我也没办法。只能尽人事行天命。 满2月我测激素,监测卵泡,调理身体吧,还是有机会的。
我要评论
楼主u_108671485 时间:2016-03-07 19:42:00
  今天上班了,好久没上班积压了很多,但工作还是很开心的
楼主u_108671485 时间:2016-03-07 22:05:00
  有点儿想虫起一个楼,最起码有个名字。想给自己重起一座楼,因为qq登录的账号连个名字都没有,只是个代号。算了,亲们,以后叫我小鱼儿即可。
楼主u_108671485 时间:2016-03-07 22:22:00
  昨天小月子第12天,流血差不多8天停的,昨天没忍住和老公亲热了,戴tt了,今天下班后觉得肚子疼,原谅我吧,再也不敢了,千万别有炎症啊,阿弥陀佛
楼主u_108671485 时间:2016-03-08 10:52:00
  今天三八节,风很大,我以为自己已经够坚强,在亲人面前反而不流泪了,不太熟悉的人一句关怀就让我热泪盈眶。看甄嬛传时有一句话说怀着孕过生日是多么的荣光啊,原来不理解,这次怀孕越来越理解,希望今年我生日时宝宝已经稳稳地在肚子里了。
作者:小寐寐快来 时间:2016-03-08 13:41:00
  你是要二宝,压力不用这么大呀,愿你早日得二宝哦
  
楼主u_108671485 时间:2016-03-09 07:42:00
  过年加保胎加小月子胖了好多,需要开启运动减肥模式
作者:坏女人小萱萱 时间:2016-03-09 09:30:00
  我也要开始运动了。整个人都变懒了
  
楼主u_108671485 时间:2016-03-09 12:25:00
  最近看了龙应台的两本书,一本是目送,一本是孩子你慢慢来。确实是开卷有益,也使我更懂得要二胎如何正确应对老大。从命理学中我发现我某一阵子爱看的书主人公的命运就是我的命运,前一阵子爱看琅琊榜,梅长苏死了吧,我的腹中胎儿亦如此。最近看龙应台的书,我想我会和她一样有个二孩的,希望不要破了规矩。
楼主u_108671485 时间:2016-03-10 14:32:00
  谁问起我流产是怎么回事,我都说是孕酮低出血,没说估计是受精卵质量不好,好像说受精卵质量不好就是人有问题似的,呵呵,这种自我保护估计大家都会有吧。
  今天人事的小姑娘过来了,很好的一个小姑娘,还送了我桂圆干。
  二宝,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我要评论
作者:i379875749 时间:2016-03-10 14:54:00
  开心点,心情很重要的
  
作者:i379875749 时间:2016-03-10 14:59:00
  楼楼可以去找呢种老医生,专门给穴位打针的医生,我妈妈就是打针把身体调好了,后来养了一年,上一年意外怀孕,本想着要不上了呢,现在弟弟已经一岁了,妈妈说心情真的很重要。我记得她还上医院查过身体里面什么治标,然后专补缺的呢一项,把身体调健康了,什么都不是问题!加油哦!
  
我要评论
作者:星宇星宸2015 时间:2016-03-10 15:21:00
  楼主,很理解,我也是二胎胎停了,不知道怎么回事发育的好好的3个月没心跳了,晴天霹雳一般。。。到现在已经快6个月了,又想备孕了,整天天涯和美柚转转,想怀孕又好怕,西医看了没问题,中医调理了2个月说下次怀孕就保胎,哎,真是好想二宝啊
  
  • u_108671485: 举报  2016-03-10 15:28:30  评论

    妹子,一起加油,中医调理过好像一般就没事,你好好准备吧,好孕了告诉我,如果是北京的中医推荐一下,我也试试
我要评论
作者:i379875749 时间:2016-03-10 15:56:00
  妈妈说可以去查身体里面缺少的元素和酶含量,她怀弟弟前喝了三个月酵素,医生说是酵素可以复活女性衰退的卵巢细胞,促进生殖健康,然后喝了三个月,怀孕了就没喝了,应该也有帮助。还有体质,酸性体质不易受孕。虽然我已经十八了,但是有个弟弟真的很好玩,希望能帮助到楼楼,要是有需要可以再给你问??祝楼楼早日恢复好身体怀一个可爱健康的宝宝??
  
我要评论
楼主天使再降临2016 时间:2016-03-11 07:17:00
  梦到自己这个周期又怀孕了,害怕的同时又充满了期待。
楼主天使再降临2016 时间:2016-03-11 08:04:00
  突然发现我更改的名字起效了,不再是一串数字,好开心
楼主天使再降临2016 时间:2016-03-11 09:36:00
  @i379875749 2016-03-10 14:54:00
  开心点,心情很重要的
  -----------------------------
  心情还可以,日子总得过下去
楼主天使再降临2016 时间:2016-03-12 23:24:00
  这次怀孕前我身体很结实,每天差不多跑5公里,每周游泳一两次,每次1.5公里,坚持了2年,竟然还胎停了。现在的我,转个头都会晕,好久没跑步了,期待下次例假结束,继续跑步,继续游泳,无论如何有一个棒棒的身体。看着身边备孕的,怀孕的,已有二胎的真是羡慕,我离备孕还有几个步骤,检查身体激素啥的,这个不难,估计也没啥问题,监测卵泡比较麻烦,中医调理共3个步骤,还有更难的是老公的决定,检查和调理。加油
楼主天使再降临2016 时间:2016-03-13 18:55:00
  今天累惨了,上午参加组织的5公里跑,我带着儿子连跑带走完成了全程(好久都没运动这么多了),中午去跟装修队长商量装修设计,下午去家具城买地砖和家具,然后晚上送孩子上音基课。买家具时已经累的不行了,门都没订就回家了。
楼主天使再降临2016 时间:2016-03-14 20:16:00
  流产20天了,身体还未完全恢复。容易头晕,好好保养好好锻炼
作者:regine_zy 时间:2016-03-14 21:52:00
  需要时间恢复的,不要着急。
我要评论
楼主天使再降临2016 时间:2016-03-15 22:02:00
  现在每天都会吃几个阿胶糕,每天都会喝一袋红糖姜水,每天都泡点儿桂圆和大枣,期待有个更好的身体。豆浆一直不敢太喝,喝了排气太多。
  • regine_zy: 举报  2016-03-15 22:11:16  评论

    我在喝阿胶口服液,刚开始没掌握好量,上火了,鼻涕带血,吓得我不敢喝了。问我妈,她以前是医生,说我的体质不适合喝那么多,让减量。补过头了也不行。
  • 天使再降临2016: 举报  2016-03-17 06:47:02  评论

    你有啥好招也分享一下
我要评论
楼主天使再降临2016 时间:2016-03-16 18:24:00
  这两天工作好累,头疼头晕啊。
楼主天使再降临2016 时间:2016-03-16 21:47:00
  今天开始10:30睡觉,少用手机
楼主天使再降临2016 时间:2016-03-16 22:22:00
  儿子6岁了,因为来之不易更加珍惜,因为我老公老出差,公婆不给带孩子,是的,赋闲在家也不来带,我们请的住家保姆把他带大的,那时候很苦,老公一年出差200来天,保姆每周休息一天,只有我白天带娃,晚上带娃周末带娃,无休止的累有时能让我奔溃。现在的我依旧很想要二胎,其实基本面没变,老公出差还是很多很多,公婆明说不管带,老公不支持,只有我在坚持。要娃根本的原因有三个,一是一个娃承受力太弱,二是想给老大一个有血缘关系的亲人,三是老大很好,所以还想要一个。
我要评论
作者:胖胖116 时间:2016-03-17 22:04:00
  lz很坚强,不要急,身体调理好了二宝自然就来了
  
楼主天使再降临2016 时间:2016-03-18 21:08:00
  好几年前,我一个男性朋友说我是事业型女性,我还不承认,觉得他不了解我,这么多年证实他是对的,享受工作中的忙碌和偶尔带来的虚荣感
楼主天使再降临2016 时间:2016-03-20 18:55:00
  今天带着儿子和老公一起参加了组织的5公里跑活动,儿子获得好多人的赞,这孩子随我,爱运动,体力好。去看了疯狂动物城,景色很美,还有角色很萌,到了新高度,还有教父的声音,最爱的角色,期待什么时候重温一下电影。
楼主天使再降临2016 时间:2016-03-20 19:09:00
  今年加入了 93学社,竟然得知一个社员是妇科中医,而且还很棒,准备第一次例假后查个激素直接去看看中医,可是老公现在坚决不要二胎,继续游说。期待第一次例假快点来,可以带儿子游泳去了
楼主天使再降临2016 时间:2016-03-22 07:14:00
  公公终于从老家回来了,自从上次发生过严重不愉快事情之后,看到他我的心里很不舒服。老公和公婆讨论起小姑子结婚陪嫁彩礼等问题,公公兴高采烈讲起男方家给了三金,男方家多少套房子,男方家彩礼钱,讲起小姑子结婚他们陪送多少钱。想起因为对我不满意我的寒酸的婚礼,没有三金,没有正式的到我家谈结婚,几年前我们在京买房希望他们赞助钱,他们说没钱,后来靠一个亲戚贷款借给我们5万。现在轻轻松松就说陪送小姑多少多少万,待遇真是不同啊。其实他们陪送小姑多少都与我无关,反正不是我出钱,反正我也从来没想过以后他们的财产全是我的,只是想起来以他们的身份和经历,对我和我的家人不应该做出如此过分的事情,说出如此过分的话。各位天涯的亲看到此处勿喷。还好,老公知道我的委屈,昨天谈完后开解我。其实这事我基本可以不难过,但确实就跟个定时炸弹似得,一旦触及到还是会伤心难过。
  • ty_喷码机1: 举报  2017-07-16 07:49:02  评论

    评论 天使再降临2016:正常的,我现在后悔的要命,我儿子两岁时我怀孕,我老公和我家婆婆都不要,我恨我自己软弱没要,16年和今年怀两次都胎停了,明天出小月子,
我要评论
楼主天使再降临2016 时间:2016-03-22 09:46:00
  说了上段跟公婆的事情,又后悔了,自己格调应该再高点儿,加油加油,不为这种事烦恼
  • regine_zy: 举报  2016-03-22 14:58:01  评论

    哦,都过去的事了,你老公对你好就够了。反正你是跟老公过日子,公婆那边面上过得去就行了。
我要评论
楼主天使再降临2016 时间:2016-03-22 16:25:00
  谢谢,还好,老公也一直对我很好,也确实是他父母伤了我和他的心。我老公老出差,就是那种一年出差200多天的人吧,儿子出生后公婆都退休在家也不来看孩子,让老来得子的老公很是伤心啊。我们一直请的住家保姆带大的孩子,结果等孩子上幼儿园了,公婆来了。
作者:熙熙2016 时间:2016-03-22 19:35:00
  亲,可以考虑下试管,有需要可以联系:18306674421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410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