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龄备孕,希望宝贝健健康康回来

楼主:柠檬青草2016 时间:2016-06-09 07:56:18 点击:14654 回复:493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4 下页  到页 
  楼主,是个很有计划性的人,总喜欢规划自己的人生,让自己朝着自己的人生目标努力奋斗。大部分事情只要靠努力,总是能收获到应有的成果。而在本该生娃的年纪,我却一而再的摔跟头,摔得鼻青脸肿,为什么人家都这么顺利,我生个娃就得历经坎坷呢?第一个宝宝,16周褐色分泌物去医院发现停在13周,晴天霹雳,反思是不是自己太累了。第二次翻倍慢,53天自然流产。从此踏上一妇婴检查之旅。

  第一个宝宝没了之后,人的工作状态发生了很大转变,从积极的状态,变成了怕苦怕累怕出差的状态。这是我以前万万不会想到的。以前觉得生娃只是生活的一部分,现在求医生娃变成了生活的重心,年假都攒着不舍得用,因为老需要请假不方便。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来自 天涯社区客户端 | 举报 | | 楼主
楼主发言:293次 发图:4张 | 更多 |
楼主柠檬青草2016 时间:2016-06-09 08:10:00
  望涯叔眷顾~~
  
作者:糯宝的妈咪 时间:2016-06-09 08:37:00
  青草一定会顺顺利利,早日有小朋友的!最近想了很多,我们现在处于最美好的人生阶段,没必要把自己搞的心力交瘁,该怎么样就怎么样,不开心了就不想!有问题了就迎上去,岁月会善待每一个热爱生活的人,加油!我们都要积极向上!!!
  
楼主柠檬青草2016 时间:2016-06-10 20:46:00
  最近在看东方卫视,女不强大天不容,一直挺喜欢海清的,每天两集不落,今天又早早守在电视机前,结果发现今天没有,在放白玉兰颁奖盛典,好吧,也不错^_^

  胡歌获得了最佳男主角。胡歌也算是苦尽甘来了。
  最佳女主角孙俪,气场强大,实力演员,二度封后啦!
  
楼主柠檬青草2016 时间:2016-06-16 15:02:00
  这周上班6天,明天就要周五啦,终于要看到曙光啦。最近明显感觉身体状况不佳,茶饭不思,找了家门口老中医调理下脾胃,希望有效果。
  
楼主柠檬青草2016 时间:2016-06-26 00:22:00
  余医生,我来啦,一妇婴,我来啦,周一见哦!^_^
  
作者:糯宝的妈咪 时间:2016-06-26 10:44:00
  加油加油!一定都会顺顺利利的!
  
楼主柠檬青草2016 时间:2016-06-26 17:03:00
  谢谢糯宝妈,一定都顺顺利利!
  
楼主柠檬青草2016 时间:2016-07-01 17:19:00
  一妇婴归来,方案拿到,打算8月份开始备孕,希望一切顺利
  
我要评论
楼主柠檬青草2016 时间:2016-07-03 14:50:00
  纠结了,是7月备呢,还是8月备呢?纠结了。
  
楼主柠檬青草2016 时间:2016-07-21 12:48:00
  好久没来啦,上来除除草
  
楼主柠檬青草2016 时间:2016-07-21 12:49:00
  最近心态平和多了,8月开始备孕啦,我家的小萌宝,说好下个月到妈妈肚子来哦
  
楼主柠檬青草2016 时间:2016-07-24 09:38:00
  天气好热,在家收拾收拾东西,洗洗衣服,简直跟汗蒸一样,恨不得啥也不能干,就光躺空调里。太热啦,太热啦。大暑里正是最热的时候。却也是洗洗晒晒的好时候,等这个月收拾完毕了,就可以安心备孕啦。
  
作者:巧克力豆豆B 时间:2016-07-24 10:48:00
  @柠檬青草2016 2016-07-24 09:38:00
  天气好热,在家收拾收拾东西,洗洗衣服,简直跟汗蒸一样,恨不得啥也不能干,就光躺空调里。太热啦,太热啦。大暑里正是最热的时候。却也是洗洗晒晒的好时候,等这个月收拾完毕了,就可以安心备孕啦。
  -----------------------------
  柠檬,我也在备孕,一起努力啊!我今天在家也是洗洗涮涮,把该洗的都洗完,心情也好了
作者:巧克力豆豆B 时间:2016-07-24 10:49:00
  我也是两次胎停,现在也在积极检查中
我要评论
楼主柠檬青草2016 时间:2016-07-27 18:31:00
  天气真是热到崩溃啊,随便动下就一身汗。
  
作者:巧克力豆豆B 时间:2016-07-29 10:08:00
  柠檬,你检查出什么问题了吗?我现在还没查出,所以先不管了,这个月开始备孕了。
  
我要评论
作者:陈鼓鼓 时间:2016-07-29 10:13:00
  会好孕的,楼主加油吧
  
楼主柠檬青草2016 时间:2016-08-07 11:53:00
  等姨妈来了就要开始备孕了,突然觉得有些许莫名紧张,调整心态ing
  
作者:花妈咪 时间:2016-08-08 22:01:00
  加油,一起努力
我要评论
作者:ty_ulie 时间:2016-08-08 22:05:00
  加油,祝顺利!
  
我要评论
楼主柠檬青草2016 时间:2016-08-10 21:54:00
  六姨妈到访,备孕可以提上日程啦~
  
作者:巧克力豆豆B 时间:2016-08-11 08:41:00
  我六姨妈也马上就来了
  
作者:巧克力豆豆B 时间:2016-08-11 08:43:00
  @柠檬青草2016 2016-07-01 17:19:00
  一妇婴归来,方案拿到,打算8月份开始备孕,希望一切顺利
  -----------------------------
  一边吃药一边备孕吗?还是先吃药调理,我真纠结呢,我也吃阿
  
我要评论
楼主柠檬青草2016 时间:2016-08-15 22:00:00
  姨妈第七日,明天若是完全干净,就开始吃阿了
  
楼主柠檬青草2016 时间:2016-08-18 12:53:00
  吃上了2阿和1维e,昨天和一妇婴认识的无锡姐姐和福建妹妹聊了会儿,顿时觉得心态好多了。顺其自然。
  
楼主柠檬青草2016 时间:2016-08-22 20:05:00
  一到备孕就问题多多啊,今天第十四天了,还没看到优势卵泡,哎,可能无形中给自己压力太大了。上周期14天已经14乘14了,这周期还特意多喝豆浆,反而。。。哎,顺其自然吧
  
楼主柠檬青草2016 时间:2016-08-24 09:47:00
  天气凉快下来了,除了有点晒,还是挺舒适的,上班打开窗户,风嗖嗖,还是自然风舒服啊。老呆空调室里也不舒服。
  
楼主柠檬青草2016 时间:2016-08-25 20:24:00
  满朝大海,春暖花开
  
我要评论
作者:静笑不止 时间:2016-08-25 20:30:00
  我也是八月开始备孕 6号来的姨妈 12号干净 最近正是排卵期 有几天了
  
我要评论
楼主柠檬青草2016 时间:2016-08-26 07:35:00
  又是周五啦,不管卵泡的事了,好好享受生活,大不了下周期再开始备,??
  
楼主柠檬青草2016 时间:2016-08-30 09:24:00
  排卵试纸有点接近阳了,纠结要不要去医院监测个泡
  
楼主柠檬青草2016 时间:2016-08-31 09:47:00
  这周期放弃,等姨妈
  
作者:调皮小肉肉 时间:2016-08-31 10:29:00
  一起加油。
  
我要评论
作者:猴宝宝吧 时间:2016-08-31 14:28:00
  不要太紧张了 放轻松反而更容易中
  
我要评论
楼主柠檬青草2016 时间:2016-08-31 19:28:00
  去爸妈家吃完饭,走在回家的路上,看着行色匆匆的行人,车来车往,灯火阑珊,靠着桥栏杆,感受着徐徐吹来的风。不争气的眼泪,汹涌淌下。

  这种夜色,这种氛围,特别适合流泪。一边走,眼泪静静地流,还好,夜太黑,没人会看到,把心里的挫败感和委屈通通都流出来。

  真的好累,在单位是个有责任感的麻利小员工,在家里是个贴心懂事小棉袄,在大家印象里,我一直是个不需要操心的姑娘,因为我会拾掇好自己。

  可是,可是,我真的没有你们想象的那么坚强,真的没有。


  
楼主柠檬青草2016 时间:2016-08-31 19:32:00
  水喝的太少,眼泪流干了…………
  
作者:韶华糖 时间:2016-08-31 20:17:00
  经历过一次胎停,佩服楼主勇气,我当时第二次怀的时候就暗暗发誓,如果这胎还不好,我这辈子就不生了,胎停流产对于每个准备做准妈妈的女人来说,简直就是身心的双重打击,好在老天眷顾,现在宝宝九个月大了。楼主也可以每天做做运动,我第一胎稽留流产后七个月再怀的,基本流完后休息一个多月后就每天散步1个小时,我记得我后来不知道自己已经怀了,还去打了羽毛球。
  
我要评论
楼主柠檬青草2016 时间:2016-08-31 20:22:00
  哭完又想通啦,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都会过去的~加油!!
  
楼主柠檬青草2016 时间:2016-09-01 21:57:00
  有的时候,觉得自己挺浮躁的,感觉自己静不下心来读点东西,经常会一时兴起,买一堆书,看了一本,又放下了,喜欢看电视剧,综艺,这种快餐式的节目。我觉得正是这种浮躁的状态,才是我心态差的根本原因。因为浮躁,遇到困难挫折,沉不下心,不能坦然面对。

  每每下决心改变自己,要多读书,充实自己,坚持两天又做不到了。真的觉得肚子里墨太少,特别是看了我们来了,感觉汪涵真是个很有才情,很稳重的人,满腹才学,幽默风趣。

  言归正传,沉下心来,多读书,从现在开始……
  
  • 花妈咪: 举报  2016-09-01 23:32:19  评论

    @柠檬青草2016 我一直信奉:腹有诗书气自华,总想多看书,但又总是坚持不下来,自控力太差了
我要评论
楼主柠檬青草2016 时间:2016-09-01 22:51:00
  晚安,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楼主柠檬青草2016 时间:2016-09-04 13:00:00
  刚刚去超市给老公买鲜牛奶,顺道去姨妈巾区溜达了一转,哈哈,沾点姨妈气,希望姨妈快快驾到
  
作者:糯宝的妈咪 时间:2016-09-05 14:55:00
  近段时间都没怎么来天涯了!现在来看看你,串门!!!加油哦!
  
我要评论
作者:猴宝宝吧 时间:2016-09-06 17:26:00
  姨妈不来了 宝宝该来了哈
  
楼主柠檬青草2016 时间:2016-09-06 18:51:00
  吃饱饭,躺在沙发上,葛优躺,真是惬意的要命啊,哈哈,享受这美好的二人时光~~
  
作者:2015蜜雪儿j 时间:2016-09-06 22:10:00
  楼主,一起加油吧。。我都失败一年了,如果今年还没有,打算人工。。。
  
我要评论
楼主柠檬青草2016 时间:2016-09-08 07:17:00
  昨天看了中医,本来想看主任医师的,挂上了,结果说停诊,让重新挂,又要一个礼拜,就看了另一个副主任医师。一坐下来,我说排卵推迟,就说我要调理3个月,妈呀,又活生生要等到冬天了,中医也对一妇婴的方法有所了解,她建议,以中医为主,孕后再看情况上不上西药。本来就想把月经调来,就开始备孕的,不急,慢慢来吧。
  
我要评论
作者:巧克力豆豆B 时间:2016-09-09 20:48:00
  医生也让我吃三个月的西药调理,我觉得时间太久了,我等不及了,就一边备孕一边吃药,两不误,嘻嘻,说不定,孩子就在不经意间回来了呢
  
作者:糯宝的妈咪 时间:2016-09-10 19:12:00
  @柠檬青草2016 2016-09-08 07:17:00
  昨天看了中医,本来想看主任医师的,挂上了,结果说停诊,让重新挂,又要一个礼拜,就看了另一个副主任医师。一坐下来,我说排卵推迟,就说我要调理3个月,妈呀,又活生生要等到冬天了,中医也对一妇婴的方法有所了解,她建议,以中医为主,孕后再看情况上不上西药。本来就想把月经调来,就开始备孕的,不急,慢慢来吧。
  -----------------------------
  慢慢来!以更好的姿态去迎接宝宝!
  
楼主柠檬青草2016 时间:2016-09-12 21:53:00
  最近状态有点焦虑,看了中医,先吃中药,调理3个月。说我估计还要一段时间才来月经。且吃上了。结果才吃4天,胸涨,肚子涨,中午擦到一丝血丝,这是姨妈要来的节奏吗?要是姨妈来了,就不想继续吃中药了,中药太慢了。可是到晚上姨妈还没来,也许无排卵月经比较难下来吧。希望明天醒来姨妈就来了。菩萨保佑顺利。
  
我要评论
作者:巧克力豆豆B 时间:2016-09-13 11:09:00
  @柠檬青草2016 2016-09-12 21:53:00
  最近状态有点焦虑,看了中医,先吃中药,调理3个月。说我估计还要一段时间才来月经。且吃上了。结果才吃4天,胸涨,肚子涨,中午擦到一丝血丝,这是姨妈要来的节奏吗?要是姨妈来了,就不想继续吃中药了,中药太慢了。可是到晚上姨妈还没来,也许无排卵月经比较难下来吧。希望明天醒来姨妈就来了。菩萨保佑顺利。
  -----------------------------
  耐心点,我上个月例假也推迟,推迟了10天,我差点忍不住就去打黄体酮了,还是让她自己来吧。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柠檬青草2016 时间:2016-09-13 23:00:00
  姨妈还是下不来啊,一点点,胸涨,肚子胀的
  
我要评论
作者:调皮小肉肉 时间:2016-09-15 06:56:00
  中秋快乐
  
我要评论
楼主柠檬青草2016 时间:2016-09-19 07:38:00
  好几天没上来更新了,和老公出去玩了几天,太累了,回家感冒了。
  
楼主柠檬青草2016 时间:2016-09-23 13:20:00
  如果你在为失去月亮而流泪的话,那么你也将错过群星了。现在觉得挺感恩现在的生活,老公对我很好,工作平稳顺利。孩子是迟早的事。
  
楼主柠檬青草2016 时间:2016-09-26 23:14:00
  又来了又来了又来了,明明前两天心态已经调整的很好了,今天又莫名开始急躁了,还没拉丝,医生难约,请假难请,加上老公又不希望我看中医,他觉得难得有一次无排卵没关系。
  
楼主柠檬青草2016 时间:2016-09-26 23:24:00
  跟我一起备孕的,一个个都生了,一起检查的,一个个都怀上了。望涯叔眷顾。
  
作者:调皮小肉肉 时间:2016-09-27 07:27:00
  @柠檬青草2016 59楼 2016-09-26 23:24:00

  跟我一起备孕的,一个个都生了,一起检查的,一个个都怀上了。望涯叔眷顾。
  —————————————————
  不要这样想,虽然备孕路很长,俗话说万事开头难,这是让我们好好调理整体还有心态,应该要谢谢宝宝给我们时间已更好的姿态迎接他(她),一起加油。
  
我要评论
作者:糯宝的妈咪 时间:2016-09-27 08:42:00
  抱抱,要调整好心态呢!宝宝迟早会来的!
  
我要评论
作者:猴宝宝吧 时间:2016-09-28 10:36:00
  看看小柠檬 在宝宝没来之前 咱们一定要好好生活 因为一旦宝宝来了 咱们又要照顾她了 哈哈
  
我要评论
作者:猴宝宝吧 时间:2016-09-28 12:22:00
  @糯宝的妈咪 2016-09-27 08:42:00
  抱抱,要调整好心态呢!宝宝迟早会来的!
  -----------------------------
  糯宝太厉害了 还能掰开心 向你学习阿哈哈
  
作者:猴宝宝吧 时间:2016-10-02 13:42:00
  小柠檬要好好的哇
  
作者:ylnnana 时间:2016-10-02 15:35:00
  很理解楼主,我也胎停过,不过现在我儿子也出生了
楼主柠檬青草2016 时间:2016-10-04 18:50:00
  @猴宝宝吧 2016-10-02 13:42:00
  小柠檬要好好的哇
  -----------------------------
  嗯啊,向你看齐,调整好心态。
楼主柠檬青草2016 时间:2016-10-04 18:55:00
  @ylnnana 2016-10-02 15:35:00
  很理解楼主,我也胎停过,不过现在我儿子也出生了
  -----------------------------
  谢谢宝妈,看了你的帖子,说的对,坚持,只为遇见更好的自己。
楼主柠檬青草2016 时间:2016-10-04 19:13:00
  今天,闲在家无聊,回看了中央6台的佳片有约,《万物理论》,讲的霍金,很年轻就成为了物理学家,21岁就成了博士,结果天妒英才,自己走路跌倒被查出患上了神经元什么症,这种病会使他的身体越来越不听使唤,医生断言只能活2年。他自己把自己关在屋子里,谁也不见,女朋友简不顾反对,感化他,和他结了婚,坚持要陪他走完最后的日子。看着电影里的霍金,生活完全不能自理,坚强的活了下来。特别是后来他患上了肺炎,只能给他割开了喉管,治愈以后完全不能说话,只能靠指卡片上的字母,平均每分钟只能拼一个词。要如果是我,我肯定会放弃了。他太坚强了,还撰写了《时间简史》。看完内牛满面,我们这点小挫折真的不算什么。他能在那么多异样的眼光和闲言碎语里,照样活出精彩。就算我们生不了孩子又怎么样呢?感恩现在的生活。
我要评论
作者:猴宝宝吧 时间:2016-10-09 12:54:00
  小柠檬 最近忙啥呢
  
我要评论
作者:花妈咪 时间:2016-10-09 22:49:00
  我也是,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排卵,也想看看中医,可总感觉遇不上靠谱的医生
我要评论
楼主柠檬青草2016 时间:2016-10-10 22:06:00
  每天清晨起床告诉自己要努力,即使看不到希望,也依然相信自己。几乎每个人,都有一段沉默的时光。那一段时光,是付出了很多努力,忍受孤独和寂寞,连自己都被感动的日子。都会过去的,加油!
  
作者:糯宝的妈咪 时间:2016-10-10 22:21:00
  加油加油加油!我们要相互鼓励呀!
  
作者:猴宝宝吧 时间:2016-10-10 22:44:00
  我觉得我们离成功越来越近了 努力不放弃
  
我要评论
楼主柠檬青草2016 时间:2016-10-11 06:45:00
  之前的中医不让量体温,昨天换中医之前量了下,36.85,因为嗓子痛不太确定,今早一量36.9。艾玛,太激动了,终于排卵了,要哭了,姨妈能来就是好啊。再调理段时间就能接宝宝回家啦。
  
楼主柠檬青草2016 时间:2016-10-12 07:00:00
  36.95,应该是排卵了,激动激动。
  
我要评论
楼主柠檬青草2016 时间:2016-10-13 07:05:00
  先等姨妈来了,好生伺候她,真是好久没见她了。
  
作者:调皮小肉肉 时间:2016-10-13 07:58:00
  体温升高应该是排卵喽,希望体温一直高下去,十个月后在降下来
  
我要评论
作者:调皮小肉肉 时间:2016-10-13 12:55:00
  打一个爱心上去,出来就是一个问号,天涯什么时候能发这个小表情小图片
  
我要评论
楼主柠檬青草2016 时间:2016-10-14 22:41:00
  我一个同事,未婚先孕了,好几个月了。好羡慕。现在真是后悔,刚结婚的时候还特意避孕,殊不知,宝贝就是缘分,越是刻意越得不到。
  
我要评论
作者:爱心桃罐头 时间:2016-10-15 09:29:00
  @柠檬青草2016 79楼 2016-10-14 22:41:00

  我一个同事,未婚先孕了,好几个月了。好羡慕。现在真是后悔,刚结婚的时候还特意避孕,殊不知,宝贝就是缘分,越是刻意越得不到。
  —————————————————
  加油加油,我也是第一个流产了,到现在还没怀上,明天准备和老公去看中医了,祝楼主早日好孕
  
我要评论
楼主柠檬青草2016 时间:2016-10-15 16:54:00
  昨天到今天,经历了最囧的几个小时。周一付了款,要今天抽血糖和胰岛素,空腹,2小时,3小时。结果昨天晚上发现付款发票找不到了,有点焦虑,怕手续会很繁琐,会导致抽不上血,周一拿不到报告给医生看。

  今天一早被鞭炮声吵醒,脑子想着发票的事情睡不着了,起床刷牙洗脸,空腹出门。出门才发现忘带钱,浑身上下才剩20块钱,怕打车付现金不够,叫了嘀嘀打车,结果在等待过程中就看着一辆辆空车飞驰而过,而我只能干等着,哈哈。

  7点15到了中医院抽血处,7点30才能抽血。发现每个窗口都贴着,请将发票拿出核对,心里又忐忑上了,工作人员都没上班,找不到人问,想想一会儿要被骂了。7点20,看到挂号窗口开了,忐忑地问了一下,我发票丢了抽血要凭证,工作人员说没事,几号,我帮你找一下,我说10号付款的,找了一会儿,有了,帮我打了发票证明,特别热情。

  拿上发票去抽血,看着还早,想先把糖水冲起来,抽完空腹就能喝,结果发现周一拍的抽胰岛素的流程,被我清内存的时候误删了,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啊,最怕碰上的问题,全给碰上了。要疯。抽血窗口的工作人员来了,我伸头问一嘴,他说把糖粉倒进去,冲300毫升糖水,抽完空腹马上喝。

  我是4号,快轮到我抽了,发现叫号纸不知道塞哪儿,一通找,找到了。就是刚刚咨询的工作人员,边抽我又问了一嘴,是兑成300毫升糖水对吧,他说没关系,差不多就行,还叮嘱一会儿马上喝掉,过两小时时间到了直接来找他。我回头看一眼,妈呀,3管血,随口一说,不能看要晕血了,他说啊?你头晕啊,不舒服赶紧说啊。害我脸一红,没没没,说着玩的。
  2小时,3小时,都在他那儿抽的。

  早听我先生说过,我们当地的中医院口碑是最好的,果然是的,每个人都不会凶你,都很有亲和力,心情都好了。果断要在这生娃。
  
楼主柠檬青草2016 时间:2016-10-15 16:56:00
  回想起来,真是黑洞几小时啊,要在妇幼保健院医院,肯定被骂的心情郁闷。
  
作者:糯宝的妈咪 时间:2016-10-15 17:51:00
  不错的经历!
  
楼主柠檬青草2016 时间:2016-10-19 22:51:00
  今天心情特别不好,工作上的事情,最讨厌老喜欢嚼舌根的长舌妇,一件屁大点的事情,跟你说,跟他说,跟你说他坏话,跟他说你坏话,不嫌累的慌啊。
  真受不了,看着她就恶心,每每去领导办公室前还要照镜子捣持一下。

  一直觉得自己还算是个好脾气的,看到她的腔调都忍不住觉得恶心。苦啊,现在和她分为一组。

  回来和老公发泄了一通,老公说得对,你管她说什么,你只管自己做好自己的事情,工作做得怎么样领导都看得见。别太在意别人对你的看法,做得再好都不可能让每个人满意。

  翻篇了,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何必为个不相干的人生气上火的。对吧。
  
我要评论
作者:猴宝宝吧 时间:2016-10-20 08:49:00
  新的一天 早安
  
我要评论
楼主柠檬青草2016 时间:2016-10-22 14:21:00
  姨妈终于来访,艾玛,思念有加,好生伺候着
  
我要评论
作者:糯宝的妈咪 时间:2016-10-22 23:32:00
  青草!好久没来看你了!自从试管后貌似都不怎么玩天涯,自己不爱更贴,也不爱逛贴!月经后坚持泡脚很有用呢!

  
我要评论
作者:猴宝宝吧 时间:2016-10-23 15:12:00
  看你说是中药请来了大姨妈 我也觉得中医只要选对和坚持 就一定能看到效果

  
作者:猴宝宝吧 时间:2016-10-23 15:14:00
  我也说不上中药对我有没有效果 最起码现在能够心平气和的面对周围的一切和偶尔的烦躁 每次中医都问我心情咋样 我问她 心情不错 和吃药有关吗 她说有
  能把心情医好 就是最好的药
  
  • 柠檬青草2016: 举报  2016-10-23 17:47:46  评论

    我第一次去的时候,医生问,自己煎吗?我说拿冲冲的药粉末吧。医生说,你还是自己煎吧,煎药的过程可以让自己更平静。想想也是,我也觉得自己以前太急躁了。
我要评论
楼主柠檬青草2016 时间:2016-10-24 19:27:00
  一改前几天的浮躁,这两天还挺平静的,或许是因为昨天在优酷上一连看了好多集《静距离》?每个明星也都是凡人,也都会经历人生的低谷,比如乐嘉,录制了不起的挑战,15天之内,连续发生车祸、被道具砸破头、感染结膜炎、蛋碎,人生的最低谷,很想看看他的新书《淡淡》。比如孙茜,甄嬛传里的槿夕姑姑,从结婚开始就打算要娃,经历了几年,在沈眉庄的婚礼上,对人称送子导演的郑晓龙导演说,为什么大家都有了,我还没有呢?结果3天后在医院检查出来有了,欢欢喜喜地录制静距离,估计过俩月也快生了吧
  
我要评论
楼主柠檬青草2016 时间:2016-10-24 22:51:00
  工作再忙,也要有自己的节奏,船到桥头自然直。
  
楼主柠檬青草2016 时间:2016-10-26 12:48:00
  有的时候,真的觉得现在的工作挺无聊的,总是在不停应付各种材料,生活缺少了乐趣,是不是真的应该考虑下了,要不要自己创业。
  
  • 猴宝宝吧: 举报  2016-10-26 12:51:14  评论

    暂时就别创业了 万一孩子来了 你甩都甩不掉 我羡慕那些随时都可以走的工作 自己干看似自由 其实累阿 心累
  • 调皮小肉肉: 举报  2016-10-29 10:14:36  评论

    工作大概都是这个样子吧,总会时不时就觉得无聊,都会有平台期的
我要评论
作者:糯宝的妈咪 时间:2016-10-26 18:42:00
  做个美好、淡定、享受生活的人!所以的幸福都会来的!
  
我要评论
楼主柠檬青草2016 时间:2016-10-29 21:21:00
  今天帮同事背了个黑锅,有点不爽,她有事让我帮忙,出了错,明明给我的就是错的,却含沙射影自己捡了个小责任,把大责任推给了我。只怪自己后知后觉,错过了解释的机会。虽然不是大事,心里觉得不舒服。唉。
  
楼主柠檬青草2016 时间:2016-10-30 09:03:00
  阳光明媚,雨过天晴啦,酝酿了半小时了,起床,嘿嘿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柠檬青草2016 时间:2016-11-01 07:44:00
  昨天洗脸时候,不小心把小拇指捅鼻子里去了,只感觉疼,等睁眼一看吓坏,血流不止,赶紧找纸巾卷成条状塞住止血。老公说我鼻孔太大,就不能说是我手指太细嘛
  
我要评论
楼主柠檬青草2016 时间:2016-11-01 12:40:00
  成熟就是:容得下生命的不完美,也经得起世事的颠簸。午安。
  
我要评论
作者:猴宝宝吧 时间:2016-11-03 11:20:00
  今天是我们以后岁月里最年轻的一天 珍惜现在的大好时光 哈哈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4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