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皮捣蛋的小宝宝,他的名字叫小垚垚!!

楼主:绿色的生命之初 时间:2017-03-31 09:51:29 点击:22667 回复:3270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420 下页  到页 
  一时冲动决定放弃之前的帖子,趁着它还不肥没那么心疼。搬到亲子中心来继续记录儿子的成长过程。搬新家,鼓掌!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楼主发言:2296次 发图:781张 | 更多
楼主绿色的生命之初 时间:2017-03-31 09:59:00
  发表之后发现名字还是不好,有点俗气。就像当初给儿子取名的时候,千挑万选,搬了许久的字典才定下的名字,没过两年发现这个字烂大街了,会不会儿子有一天也会如我当初嫌弃我的名字一样嫌弃他的名字呢?改名不方便了,将就着吧。希望儿子不要怪我,其实我感觉这个名字还不错的。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绿色的生命之初 时间:2017-03-31 10:01:00
  搬到新家还是自言自语的节奏。会不会有原来的观众来串门呢?
楼主绿色的生命之初 时间:2017-03-31 10:03:00
  昨天晚上给儿子点的外卖,一个蜜汁鸡腿汉堡,一杯橙汁,一份小薯,一份玉米杯,加上配送费一共17.5元,怎么样还不算贵吧?搞活动,满三十减十五。儿子没吃过这种东西,还挺喜欢。玉米杯吃完,橙汁喝完。其他的剩下被我消灭了。
我要评论
楼主绿色的生命之初 时间:2017-03-31 13:36:00
  已采,婆婆要吃。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绿色的生命之初 时间:2017-04-01 14:15:00
  中午本打算不回家的,不过看到食堂的菜是芹菜炒肉,果断回家。不吃芹菜不吃肉的人。
  今天21℃,暖和的很,希望继续暖和下去。
  今天中午给儿子理个发,不满意。不过儿子挺配合,因为昨天看了奇奇和悦悦的玩具里有小猪佩奇理发的一段,所以他不排斥了这次。
  昨天下了班带他去楼下玩泡泡,结果自己跑到自行车那儿非要去商场玩,在摇摇车上待了半天,不过我没带钱。
  小孩子总是兴趣变化,这两天自己又喜欢上了看螺丝钉,不知道他的兴趣点到底在哪儿。
  最近还有一个习惯,晚上不穿睡衣早上不脱睡衣。昨天晚上也是如此,洗脚把裤和秋衣都弄湿了,脱了湿衣服就是不穿睡衣,非要光屁股裹被。争执了好久。
楼主绿色的生命之初 时间:2017-04-01 14:21:00
  家附近有个蒙古包,旁边有个幼儿园,他总是喜欢去。然而只是喜欢去幼儿园玩,不喜欢上学的吧。
楼主绿色的生命之初 时间:2017-04-02 14:15:00
  上班路上折了几支丁香花,不要学我哈,这是没素质的。

  

  
楼主绿色的生命之初 时间:2017-04-02 14:24:00
  喷球车也迷的不要不要的

  

  
楼主绿色的生命之初 时间:2017-04-02 14:37:00
  给自己换了一个俗俗的头像,俗不可耐。

  

  
楼主绿色的生命之初 时间:2017-04-03 08:09:00
  坐小马,做梦儿子还在说这句话。

  

  
楼主绿色的生命之初 时间:2017-04-03 08:35:00
  婆婆说让我们给儿子买一个,感觉好贵,这都可以当添置一件家具了,可不是买个玩具那么简单。而且感觉也不实用。纠结……

  

  
楼主绿色的生命之初 时间:2017-04-03 08:41:00
  防盗门上发现的,以为是物业的通知。没想到啊!

  

  
楼主绿色的生命之初 时间:2017-04-03 13:47:00
  中午买凉菜,说6元一斤。选好了菜不到6元,然后老板加各种调教,调完之后再秤7.6元,然后还很爽快的说少要6毛。很不喜欢这种卖法,这不是变相涨价吗?以后再也不买他的了。
  
楼主绿色的生命之初 时间:2017-04-03 13:49:00
  儿子最近不喜欢跟一切人打电话或者视频,不管爷爷还是哥哥或者姥姥,每次让他说话,上来就是挂吧,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楼主绿色的生命之初 时间:2017-04-03 14:03:00
  商场搞活动,艾哲100元两件,因为是往年款。淘了两件,感觉还不错,年龄大了的缘故?买的都是黑白配。
  婆婆又得跟别人说去了,媳妇老花钱,前两天刚买包,又买衣服。还有一件前一段时间买的短款外套。记得以前在这里看孩子的时候也是,一个冬天我买了一件棉服,又买了一件羽绒服,婆婆回去就跟弟媳说你嫂子一个冬天买好几件衣服。这是弟媳转述给我的,婆婆不敢当我面说。无论怎样,我没花她的钱,她儿子掏钱也是她儿子乐意的。我也不敢给婆婆买衣服了,之前我喜欢给她买,但是她一般都不喜欢,有的时候直接就退了。现在我都是直接给她钱。

  
楼主绿色的生命之初 时间:2017-04-03 15:39:00
  戴朵花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绿色的生命之初 时间:2017-04-03 16:51:00
  打算下班后去菜市场买菜去,先回家捎上娃。上班之后,总希望能充分利用下班的时间跟儿子在一起。儿子喜欢看那个菜市场里的大公鸡。
  
楼主绿色的生命之初 时间:2017-04-03 16:55:00
  关注了很久的一个帖子最近找不到了,关键字搜索也没有。又没记下楼主的名字,可能跟那篇帖子缘分已尽。
  
楼主绿色的生命之初 时间:2017-04-04 07:38:00
  就是这几只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绿色的生命之初 时间:2017-04-04 08:29:00
  清明时节雨纷纷,果然下雨了。

  

  
楼主绿色的生命之初 时间:2017-04-04 10:30:00
  昨天菜市场逛了一圈总共花费4.5元。西胡:5元6斤,黄瓜:5元4斤,菠菜:1元2捆。正要感叹菜便宜的时候,发现蒜苔:6元每斤,西红柿:2.5元每斤……果断放弃,回家。
  
我要评论
楼主绿色的生命之初 时间:2017-04-04 10:31:00
  此刻的地面,看来中午不能回家了。

  

  
楼主绿色的生命之初 时间:2017-04-04 10:33:00
  这是我准备的午餐。食堂一向多盐,多油,多肉。真心吃不惯。

  

  
楼主绿色的生命之初 时间:2017-04-04 10:44:00
  静不下心来看书。我发现自己越来越难集中注意力学习了。高中的时候最厉害,当时脑子只想学习,有个男生跟我说句话都得骂人一回,因为打扰了我的学习。大学就退化了,但是依然还算爱学习,最起码上了四年的自习。毕业后尤其是有娃后越来越学不下去了。只是这次,一定要过啊。

  

  
楼主绿色的生命之初 时间:2017-04-04 11:13:00
  儿子这两天有点咳嗽,还流鼻涕,应该是冻着了。昨天晚上给他喂药,三个人,还撒了一部分。睡觉的时候问他:你为什么不吃药?儿子回答:垚垚不吃药,药药苦。苦,这个词怎么来的,我们从来都没教过他,我们只告诉过他:甜,辣,酸,咸。这次真是五味俱全都学会了。
  
楼主绿色的生命之初 时间:2017-04-04 11:17:00
  小伙子最近还喜欢说一句话“哇,好多××啊”,比如玩玩具的时候,会说“哇!好多玩具啊”;吃饭时会说“哇,好多好吃的”。这个句式从哪里学来的?跟熊二?还是佩奇?
  小伴龙的游戏又开始了,每天“苹果apple”说个不停。


  
楼主绿色的生命之初 时间:2017-04-04 14:42:00
  午餐

  

  

  

  
楼主绿色的生命之初 时间:2017-04-05 08:11:00
  昨天中午没回家,下午下班回家一开门,儿子就说妈妈辛苦了。虽然是婆婆教的,但是依然心里暖暖的。
  看电视中有一段结婚的敬茶的画面,儿子赶紧拿起一个杯子,妈妈喝茶,小家伙学的挺像的。
  
楼主绿色的生命之初 时间:2017-04-05 13:40:00
  “妈妈辛苦了”这句话儿子算是学会了,中午我穿外套上班,儿子赶紧把这句话又说了一遍。想了想我只能说“妈妈不辛苦”。
  
楼主绿色的生命之初 时间:2017-04-05 13:43:00
  深受小猪佩奇的影响,今天上午奶奶跟儿子出去,看到水洼儿子就踩踩踩,还一边说跳泥坑,跳泥坑。我告诉儿子“佩奇都是穿着靴子跳泥坑的,你以后也得穿着靴子才能跳”,于是儿子赶紧穿了一只靴子。
  
楼主绿色的生命之初 时间:2017-04-05 13:44:00
  又到了发工资的日子,然并卵,现在还没有消息。
  
楼主绿色的生命之初 时间:2017-04-05 15:38:00
  每天的睡前故事都是小马过河,每天N遍。每次讲完儿子都会说“还讲、还讲”。为娘的只能不厌其烦的一遍遍说下去。有时候他自己也会断断续续的说,经常说的一句“你自己去试一试不就知道了”。
楼主绿色的生命之初 时间:2017-04-05 15:42:00
  儿子喜欢跟奶奶抢电视看,每次儿子不听话的时候奶奶都爱说“你不听话,奶奶看张果果了”,后来又一次儿子自己竟然说不看兔小贝儿歌。看张果果。
楼主绿色的生命之初 时间:2017-04-05 15:44:00
  还喜欢看奇奇和悦悦的玩具中佩奇打针的那一集,又害怕又愿意看。结果就是捂着自己的胳膊,哎呦哎呦的看电视。
楼主绿色的生命之初 时间:2017-04-05 19:16:00
  问干嘛呢,答曰种太阳

  

  

  
楼主绿色的生命之初 时间:2017-04-05 19:17:00
  公园碰到一个弟弟,主动摘花给人

  

  
楼主绿色的生命之初 时间:2017-04-06 08:06:00
  到这里“哇,好多花呀”,赶紧捡

  

  
楼主绿色的生命之初 时间:2017-04-06 08:07:00
  找宝贝

  

  
楼主绿色的生命之初 时间:2017-04-06 08:07:00
  钓鱼

  

  
楼主绿色的生命之初 时间:2017-04-06 10:56:00
  体验了一把什么叫不作死就不会死,把最喜欢的一张照片不小心删除了,然后花了一上午也没有恢复过来。
  
楼主绿色的生命之初 时间:2017-04-06 15:49:00
  盼工资啊盼工资,还是没有发!!
  
楼主绿色的生命之初 时间:2017-04-06 16:55:00
  没有快递等的日子用感觉不完整。发工资发工资,我要买买买
  
楼主绿色的生命之初 时间:2017-04-07 08:14:00
  昨天晚上吃完饭带儿子去广场玩,在广场门口有两份卖小孩玩具的。有一份卖玩具小狗,会叫。儿子一下被吸引了,蹲下看,摊主赶紧说“买个小狗吧……”吧啦吧啦各种夸和说辞,儿子一直没说话,看了一会儿就站起来走了。
  儿子这一点挺好,碰到卖吃的或者玩的都不会哭着赖着的,即使是他最喜欢的泡泡水和棒棒糖。一般也都是看看就走了。
  还有在外面别人给吃的,他一般都不会要的。有一次一个小区的奶奶非要给儿子一个香蕉,儿子拒绝无果后接过来又放在了人家车筐里。
  就是这只小狗

  

  
我要评论
楼主绿色的生命之初 时间:2017-04-07 08:41:00
  地上有一只蚂蚁,蹲在地上一直看。喜欢一切活的生物。

  

  
楼主绿色的生命之初 时间:2017-04-07 08:42:00
  树上有几只麻雀,追着喊……鸟,鸟,拿,拿

  

  
楼主绿色的生命之初 时间:2017-04-07 14:13:00
  在美团上给儿子团过两次儿童乐园的票,现在老是摸到我手机就打开美团,然后就说做小马去。
  
我要评论
楼主绿色的生命之初 时间:2017-04-07 15:07:00
  最近公司刚换了一个保管,50岁左右。初次见面对他的印象就是比较健谈。来了十多天了吧,已经像我抱怨了两三次了,基本都是抱怨别人找他干不属于他职责范围内的活,其实他跟我抱怨没用我管不了,只是我想他既然会找我说,也会找别人去说。个人观点认为有时候干点活没啥,本来我们公司小,分工也没那么明确,比如说我按文员来的,可是会计的活有时候也干,保管的活也干。没必要计较那么多,因为我们本来也不忙,商业环境下没有一个老板白给你发工资的。而且我感觉老板不太会喜欢成天抱怨的员工,也影响别人。多做事少说话,老板的话最大一直是我遵守的。或许是我的偏颇,总感觉这个保管干不长久。希望我的预感不要成真。
  
楼主绿色的生命之初 时间:2017-04-07 15:21:00
  好煽情的说,有木有?

  

  
楼主绿色的生命之初 时间:2017-04-07 15:36:00
  又采了一些,婆婆说要送人。不知道是年龄的差异还是地域的差异,为什么我从来没吃过这些东西,也从没听说过有人吃这些东西,直到婆婆出现。还跟着婆婆吃过麦蒿,苦菜。什么新鲜的都有。我记得小时候我们总是吃榆钱和槐花,用来做一种我们当地叫苦累(音译)的面食。现在也好多年没吃过了。

  

  
楼主绿色的生命之初 时间:2017-04-08 07:56:00
  大吵一架,心情坏透了。买买买
  
楼主绿色的生命之初 时间:2017-04-08 10:31:00
  给儿子洗了几颗草莓,最后剩下两个的时候,儿子拿起一个大的都要放到嘴边吃,又拿过来给我“妈妈吃大的”,递给我之后自己又拿起盘子里剩下的那个小的自己吃了。
  两个葡萄干,我说你给奶奶一个,儿子拿了一个大的“奶奶吃大的,垚垚吃小的”
  现实版的孔融让梨。垚垚真棒!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绿色的生命之初 时间:2017-04-08 14:31:00
  好大的风。

  

  
楼主绿色的生命之初 时间:2017-04-08 14:34:00
  给老爸买了果茶,以前在北京的时候有一个同事送过我一次,感觉不错。偶然想起来了,就给爸爸买了一份。不知道味道怎么样,直接寄到妈妈那儿去了。

  

  
我要评论
楼主绿色的生命之初 时间:2017-04-08 14:35:00
  公司真不靠谱,5号发工资,到现在还没有发。
  
楼主绿色的生命之初 时间:2017-04-08 17:05:00
  再听这首歌,仿佛回到了若干年前,那时候我们还是学生,那时候我们还相信爱情。如今,一切都已是沧海桑田。

  

  
楼主绿色的生命之初 时间:2017-04-08 18:46:00
  陪娃看奇奇和悦悦的玩具中
  
楼主绿色的生命之初 时间:2017-04-09 11:50:00
  赶集归来

  

  
楼主绿色的生命之初 时间:2017-04-09 11:51:00
  陪婆婆买衣服

  

  
楼主绿色的生命之初 时间:2017-04-09 18:21:00
  拿网子捞鱼

  

  
楼主绿色的生命之初 时间:2017-04-09 18:22:00
  捞花

  

  
楼主绿色的生命之初 时间:2017-04-09 18:24:00
  一地的落花,不由自主想起了林黛玉。

  

  
楼主绿色的生命之初 时间:2017-04-10 07:30:00
  生日快乐
  
楼主绿色的生命之初 时间:2017-04-10 09:56:00
  几天没注意,叶子都长这么大了。只是温度那么低,棉服依然脱不下。

  

  
楼主绿色的生命之初 时间:2017-04-10 13:57:00
  生日,连妈妈也忘记了。看来没有人再记得我生日了。淡淡的忧伤
  
楼主绿色的生命之初 时间:2017-04-10 19:48:00
  居然过成了小垚垚的生日。乐此不疲的吹蜡烛。

  

  
楼主绿色的生命之初 时间:2017-04-11 08:37:00
  家附近的幼儿园,跟奶奶如果很多次了。喜欢在里面玩,如果不出意外这也是他明年要上的幼儿园。

  

  
楼主绿色的生命之初 时间:2017-04-11 09:01:00
  听个歌,发现都是一溜的儿歌。

  

  
楼主绿色的生命之初 时间:2017-04-11 11:48:00
  晚上爸爸吹口哨给儿子听,声音大了点。儿子来了一句“吓死人”
  
楼主绿色的生命之初 时间:2017-04-11 15:11:00
  中午不回家感觉时间好长啊!
  
楼主绿色的生命之初 时间:2017-04-11 15:16:00
  小垚垚的坎肩就是这件。卖家秀

  

  
楼主绿色的生命之初 时间:2017-04-11 19:51:00
  儿子做电车小椅子上吃苹果,我看手机,儿子忽然来了一句“谁打电话了”,我说没人。然后他非要看看手机,真没有然后才死心。
  
楼主绿色的生命之初 时间:2017-04-11 19:52:00
  每次下班,儿子看到我都会远远的跑过来然后嘴里还说着妈来了,妈来了,然后扑到我怀里。
  
楼主绿色的生命之初 时间:2017-04-12 06:50:00
  小垚垚昨天晚上吃的东西:半个棒子,少半个蛋糕(六寸),半碗粥,一个苹果,一瓶奶。喝完之后说肚子疼,吓坏我了。赶紧带到楼下溜弯去,不到一个小时尿了六次。回来肚子就小了很多。

  
我要评论
楼主绿色的生命之初 时间:2017-04-12 06:51:00
  儿子晚上一直跟我睡,昨天晚上换好睡衣之后非要去奶奶屋,抱去之后一会儿睡着了。以后是不是可以考虑让他跟奶奶睡了?
  
楼主绿色的生命之初 时间:2017-04-12 08:43:00
  终于发工资了,又可以买买买了。早上上班的路上看到好多卖东西的,原来今天有集会。中午淘淘去,看有啥便宜的。
  
楼主绿色的生命之初 时间:2017-04-12 08:57:00
  说一件刚刚发生的很尴尬的事:厕所蹲坑中,厕所不是有单独门的那种。保洁阿姨进去打扫卫生,这还不是最尴尬的,接下来打扫完了保洁阿姨竟然在那里跟我开始聊天,阿姨您不嫌有味啊?阿姨,您在我怎么好意思擦屁股啊?然而,几分钟过去了阿姨还没有走的意思,我只好在阿姨的注视下完成了一系列的动作……
  
楼主绿色的生命之初 时间:2017-04-12 11:08:00
  老板刚给的任务,考证

  

  
楼主绿色的生命之初 时间:2017-04-12 13:30:00
  赶集的唯一收获,种花用。

  

  
楼主绿色的生命之初 时间:2017-04-12 14:35:00
  儿子这半年感觉免疫力提高了不少,打小他就是属于体质弱的,从六个月开始到年前基本每个月都要生一次病,真是煎熬,每次我都宁愿生病的是我。不过从今年开始体质明显好了许多,体重也还可以,就是身高还不算高。有个同事提议让我给儿子吃比智高,但是我们体检微凉元素不缺,所以我也不打算药物干预他的身高。我和他爸爸虽然不属于高的,但是也不能算矮,所以理论上儿子的身高应该不会太矮。我小时候也是属于矮的,但是到了初中很短的时间就长到了160,后来又断断续续长了3厘米。所以,儿子还是顺其自然吧。
  
楼主绿色的生命之初 时间:2017-04-12 20:21:00
  如此抽象的小猪佩奇儿子也能认出来,只是妈妈的画技太差了。

  

  
  • 放飞的纸鸢梅子: 举报  2017-04-13 23:44:55  评论

    我们家豆的画板跟这个一样,是蓝色的。我不会画画,就教他写字用。
  • 绿色的生命之初: 举报  2017-04-15 09:18:07  评论

    我也不会画,只是各种抽象的画,基本就是一个轮廓。不过我儿子喜欢猜,基本每次都能猜对。至于粉色吗?是人家自己选的。我说你要什么颜色,他说粉色。他喜欢粉色,水杯也是粉色,被子也是粉色。虽然我一直往蓝色上引导,但是人家对粉色的热爱始终未减。
我要评论
楼主绿色的生命之初 时间:2017-04-13 07:53:00
  没有下雨
  
楼主绿色的生命之初 时间:2017-04-13 10:14:00
  第三次淘金币0.01元抢购

  

  
我要评论
楼主绿色的生命之初 时间:2017-04-13 14:36:00
  这两天又把这个戒指翻出来戴上了,这是结婚当天戴的,几十块钱买的。黄金的一直不太喜欢戴,大家都喜欢戴什么样的首饰呢,白金?黄金?银还是翡翠?

  

  
  • 放飞的纸鸢梅子: 举报  2017-04-13 23:46:25  评论

    哎,我们裸婚,但现在也没样像样的首饰。
  • 绿色的生命之初: 举报  2017-04-15 09:04:55  评论

    你要是喜欢可以慢慢补啊。其实我买了也基本没戴过。结婚后买了一个黄金的手链倒是喜欢戴,但是丢了两次还好最后都找到了但是我也不敢再戴了。
我要评论
楼主绿色的生命之初 时间:2017-04-13 14:48:00
  刚另一公司的会计来这儿拿东西,问我:你的眉毛是自己画的还是纹的?我嘿嘿一笑。是不是我自己画的太丑了?一直不化妆的,只是这次上班后开始用个bb霜,再画个眉毛,口红偶尔涂一次,其他就没有了。一直怕别人问我化妆了或者画眉毛了,老感觉别人是笑话我东施效颦的感觉。

  

  
楼主绿色的生命之初 时间:2017-04-14 06:34:00
  做梦又回到上学时代
  
楼主绿色的生命之初 时间:2017-04-14 14:43:00
  催款催款,这年代欠钱的都是大爷。一要不给,二要不给,三要还不给。气死人!
  
楼主绿色的生命之初 时间:2017-04-15 09:02:00
  我要减肥
  
楼主绿色的生命之初 时间:2017-04-15 09:12:00
  大面积停电。家里公司都在停电范围内。
  
楼主绿色的生命之初 时间:2017-04-15 09:26:00
  这两天一下暖和了,预报今天最高会有31℃。又到了可以每天去广场玩的时候了。
  昨天晚上吃完饭带儿子去了,他跟在一群跳僵尸舞的爷爷奶奶后面,有模有样的学了好久。
  看见有个爷爷用水在地上写字,儿子跑过去在人家写的字上跳来跳去,还一边说着跳泥坑。赶紧拉走他。
  看到有个小狗,立即跑了过去。是一只长度不足20厘米的小狗,小狗凑近他,儿子吓得一把抓着我,双脚离地。小狗走了又追人家,小狗再回头他扭头就跑。


  
我要评论
楼主绿色的生命之初 时间:2017-04-15 09:56:00
  这个地方是他最近最爱来的地方。一次10元,但我都是团购玩的,1元。但是一个手机号只能用一次。我们家人都用过了。昨天又想玩,我说我给姥姥打个电话用她手机号。但是折腾了半天也没弄好,儿子不死心,一直说再给姥姥打电话。哄了半天最后去旁边的母婴店做了一次小摇马结束。

  

  
楼主绿色的生命之初 时间:2017-04-15 21:53:00
  广场跑跑跑

  

  

  

  
我要评论
楼主绿色的生命之初 时间:2017-04-16 08:14:00
  又下雨,老公送来的。这会儿又不下了,希望下大点。
  
楼主绿色的生命之初 时间:2017-04-16 08:20:00
  儿子越来越会自己要东西了。昨天下班带他去超市买个小毛巾,看我挑挑挑,他也挑挑挑,选了一件就放到购物车里了。走到卖浴室防滑垫的地方,又坐在上面抠抠抠。趁我买纸的时候自己又跑去拿糖,最后发现了他的最爱之一小豆包,拿了一袋又放到购物车。碰到促销奶的,自己又选了酸奶。顺便还放了这次小火腿到购物车。结账才发现除了卫生纸都是儿子的东西。
  
楼主绿色的生命之初 时间:2017-04-17 21:54:00
  莫名其妙被封杀了两天
  
楼主绿色的生命之初 时间:2017-04-18 08:15:00
  今天阳光晴好。
  
楼主绿色的生命之初 时间:2017-04-18 13:21:00
  头疼,特别
  
楼主绿色的生命之初 时间:2017-04-18 20:28:00
  还是头疼的很,婆婆也回家了,呆几天去。懒得吵架。每次去这个仓库都得头疼好久。
  
楼主绿色的生命之初 时间:2017-04-19 08:11:00
  又降温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420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