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baby茉莉的两三事~

楼主:促织促织 时间:2018-01-12 14:01:43 点击:76 回复:10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因为我们这是生日是按农历算的,所以茉莉现在再过3天就8个月了。时间过的很快,一眨眼8个月过去了,回想生的那天都觉得心有余悸,生孩子这关果然只能靠自己,谁也帮不了你。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来自 天涯社区客户端 | 举报 | | 楼主
楼主发言:8次 发图:7张 | 更多 |
楼主促织促织 时间:2018-01-13 21:13:02
  第一次发帖心好慌,天涯新人有点不懂往哪里更帖??
楼主促织促织 时间:2018-01-13 21:16:17
  今天是13号,我自己一个人带着茉莉回娘家。虽然家里都没人,我宁愿回去打扫卫生自己煮饭啥的。婆家实在无聊的很,一天见不到人天天对着一片田发呆。回到娘家太阳晒着真是暖和呀~
楼主促织促织 时间:2018-01-13 21:17:54
  啊哈哈哈睡baby~
  
楼主促织促织 时间:2018-01-13 21:20:35
  更一组茉莉小时候的照片~啊哈哈哈超萌的
  

  

  
楼主促织促织 时间:2018-01-13 21:25:57
  这是大概5个月的时候,那时候的头发呀跟赛亚人似的,每次抱出去的时候我闺蜜就开玩笑说鸡公头又来了~那时候每次和我爸妈视频我爸都看不下去了说赶紧拿去剪掉太丑了,妈蛋关键那时候我跟她爸并没有感觉到很丑,恩自己生的果然多丑都是萌萌哒,她爸总说茉莉应该是别人眼中的丑娃娃,但是在我们眼里就是小可爱~
  
楼主促织促织 时间:2018-01-13 21:34:36
  生完第一眼看到茉莉觉得我的妈呀这也太丑了,一个女孩家家鼻子咋那么大。我妈说鼻子像我!好吧恩是我太丑了哈哈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