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年自然流产,希望盖楼好孕!

楼主:13401240 时间:2012-02-24 23:30:25 点击:72739 回复:3158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432 下页  到页 
  2011年4月3日末次YJ,5月5日测到了早孕,高兴持续了仅仅一周,5月11日开始出血,黑褐色很稀薄,量也不是很多,问了很多有生育经验的朋友,都说是在着床,出血是正常的,谁知道出血持续了5天左右,实在坚持不住了,去医院做了B超,和HCG,B超什么都没有,HCG数值100.4,大夫说是怀孕了,不过不能判断是流产了还是宫外孕,让回家继续观察,16号出血基本结束了,到医院复查B超,子宫壁薄了很多,HCG数值下降,大夫说是自然流产,哎!看着周围做孕检的都一脸幸福,我也是死的心都有了,老公也安慰我说肯定是孩子不健康,即使勉强生下来了,有什么毛病到时候更伤心。
  我一直有排卵期出血的症状,流产的日期也正好是在排卵期,所以医生说我肯定是孕激素有问题,让回家观察一个月,6月15日YJ来了,持续了6天左右,心里实在是难受啊,在月经的第五天开始吃同仁堂的调经促孕丸,也不知道管用不,为啥有人想怀怀不上,有人却一怀一个准啊!天理何在啊~~~~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楼主发言:1次 发图:167张 | 更多
楼主13401240 时间:2012-02-24 23:39:00
  晴天霹雳啊!一直以为自己很健康呢,结果现在只有正常人一半的受孕几率了,难怪这大半年会一点动静都没有,也好,弄清了原因,心里的石头也就落地了。
  看完报告,大夫告诉我只有手术才能复通右侧的输卵管,手术的话要先住院才行,要不就先试着怀。本来做完造影要再做一些消炎的治疗才是,我和C姓大夫说希望她能给我开一些消炎的针剂回家里的社区打,大夫嫌我麻烦也拒绝给我开药了,就这样,我和老公回了家,心情也没落了一整天。
楼主13401240 时间:2012-02-24 23:41:00
  回家上网查了很多资料,希望能找到除了手术外其他的治疗方法,很多同样的患者,手术后很久也没有好孕,据说手术后如果半年内怀不上,复通的输卵管还会堵塞,而且有再次感染的可能,太可怕了!后来在一个帖子里看到单桂敏的博客里有那么多的报喜妈妈,我也决定试试看,在经二路的集市上买了艾灸用的盒子,还买了最贵的五年陈艾,哎!有病乱投医,至少做这个艾灸不会有其他的伤害。 按照博文里教的,在小腹和八髎的几个穴位艾灸,说实话味道确实很不适应,我还专门找了身平日不穿的衣服,只是在艾灸的时候穿,艾灸后就开窗透气,艾灸很舒服,热热的温度从小腹传到了全身。不知道是不是艾灸的原因,第二天我就出现了如浆糊般的白带,我上网咨询了单桂敏的博客,说是正常反应,是在排除身体里不好的东西。但愿吧!只要宝宝能早点来到我身边,我愿意付出一切.
我要评论
楼主13401240 时间:2012-02-24 23:43:00
  一个关系很好的姐姐,推荐我去看了东郊的一个中医,大夫把脉很准,说我会经常头痛还有慢性咽炎,气血不通,可能也是一直未能好孕的原因,开了四百多的中药,其中光穿山甲就三百多,按照大夫的嘱咐要先煎熬穿山甲,然后再煎其他的中药,吃了有一周多,好像咽炎好些了,头也是在吃药后轻微的疼过一次,这个礼拜三又去复诊了,又是五百块的中药,同样的有穿山甲,据说这个是治疗输卵管不通最好的药材,今天吃了第一副药,味道好像也没有上次那么苦,不过药量比上次多,白天老公要忙着送货,晚上还要给我煎药,他确实辛苦了,希望宝宝能早点来到我们身边!
  宝宝!妈妈和爸爸等了你快一年了,自从去年你五月离开后,我们都内疚万分,为什么没有在知道怀孕的第一时间到医院检查,为什么没有在出血后赶快到医院保胎,为什么听信了朋友的所谓经验,哎!太多的后悔,太多的遗憾,希望现在努力还不晚!
作者:无天天睚 时间:2012-02-25 01:04:00
  楼主放松心情,去正规医院治疗,不建议随便看中医,不是不信中医,而是可信的中医太少,轻松舒适的心态有助于怀孕
  
  • yulun20112014: 举报  2016-05-07 21:32:43  评论

    天下父母心,祝小孩子健康快乐!那就来关注一下微信公众号:aidechuangbo
我要评论
楼主13401240 时间:2012-02-25 12:46:00
  @吉_儿_莹_莹 2012-2-25 0:49:00
  没想到就这样怀上了,太意外了,有些小失望,因为老公禁酒一个月都不到呢
  -----------------------------
  幸福的人总是一样的,而不幸的人,却各有各的不幸!
楼主13401240 时间:2012-02-25 12:50:00
  @无天天睚 2012-2-25 1:04:00
  楼主放松心情,去正规医院治疗,不建议随便看中医,不是不信中医,而是可信的中医太少,轻松舒适的心态有助于怀孕

  -----------------------------
  说的对,我也曾经看过一个叫习庸的中医,每次光中药就600多,去药店煎药的时候人家都怀疑我们是不是上当了,因为一幅药就一大包,连煎药的人都没见过,去了两次就没再去了,关键是没有什么效果。这次吃药也是因为这个大夫是朋友推荐的,如果没有什么名贵中药,实际七副药也就一百多一点,关键是这个中医说的我都病症都对,所以就信了。
  • 舞心欢喜: 举报  2018-01-08 23:38:54  评论

    我之前也因为一直没怀孕去看过中医,然后吃了两疗程的药,每次都700多。吃了之后来了大半个月的月经不干净,每天都很多,导致贫血。后来去医院检查,没有任何问题。医生只能给我开止血的激素类药。想想都很可怕。感觉中医有时候可以调理很多病,但是还是不要随便尝试。
我要评论
楼主13401240 时间:2012-02-25 15:03:00
  在论坛里逛了逛,看到了很多姐妹的故事,唐氏、胎停、孕早期出血……各式各样的问题,没好孕的想好孕,好孕了的又担心各式各样的困扰,既然老天赐予我们做母亲的权力,可为什么和宝宝见面这条路却走的如此的艰难,真是不公平啊!希望所有的姐们都能顺利如愿的成为母亲!
楼主13401240 时间:2012-02-25 21:14:00
  晚上看了两部电影《双城计中计》《我愿意》都很不错,一个搞笑,一个温馨,不错!让人心情愉悦!
作者:无天天睚 时间:2012-02-25 21:47:00
  @无天天睚 2012-2-25 1:04:00
  楼主放松心情,去正规医院治疗,不建议随便看中医,不是不信中医,而是可信的中医太少,轻松舒适的心态有助于怀孕
  -----------------------------
  @13401240 2012-2-25 12:50:00
  说的对,我也曾经看过一个叫习庸的中医,每次光中药就600多,去药店煎药的时候人家都怀疑我们是不是上当了,因为一幅药就一大包,连煎药的人都没见过,去了两次就没再去了,关键是没有什么效果。这次吃药也是因为这个大夫是朋友推荐的,如果没有什么名贵中药,实际七副药也就一百多一点,关键是这个中医说的我都病症都对,所以就信了。
  -----------------------------
  知道为什么正规医院医生说话谨慎而很多中医却敢说你的病症你还觉得他说的对?不觉得这种中医很像算命先生吗?楼主,还是去正规医院检查身体并接受治疗才是正事,实在不行还可以做试管婴儿
作者:无天天睚 时间:2012-02-25 21:51:00
  不孕不育最好不要去私立医院、诊所或号称祖传秘方专治不孕不育中医进行治疗,一定要去正规三甲医院,去之前要了解这家医院在这方面是否擅长。若普通妇科医生解决不了,就看不孕不育科或生殖科
楼主13401240 时间:2012-02-26 16:36:00
  周末和老公起的很早,一起到经二路赶集,吃了很久没有再尝试的李老四肉夹馍,味道也没让失望,还买了一把红竹,我不是什么爱花之人,只不过希望家里有些植物能显的有些生气!
  今天看了个帖子,一个做了人工受精的姐妹好孕了,似乎我也该考虑一下,只是要怎么说服老公呢,他一项很排斥,就是去检查也都只是嘴上说说,不愿动弹,实在催的紧了他才会去,哎!就连我年后去做输卵管造影也是,在妈的“刺激”下,才勉强同意我去的.过完年,回我的爸妈家,妈很神秘的说“我把衣服都 买好了”,我说“什么衣服”妈说“还能是什么衣服,肯定是小宝宝的衣服啊!”我一看原来是两身0到3个月小宝宝穿的衣服,还有一顶小帽子,和一包小袜子,好可爱啊!妈说:“我把衣服都给他(她)买好了,这下该来了吧?”,我拿给老公看那顶小帽子,他也喜欢的不得了,就这样,我才趁热打铁的去做了输卵管造影,虽然这结果并不好,可我毕竟做了我能做的一切,好吧,总是说顺其自然,可就这么傻等下去,并不能解决什么问题啊,希望老公能早点觉悟,大夫说他JZ活动率不高,检查后发现时支原体感染引起的,做过两次治疗,去年那次怀孕就是在他治疗后有的,可过去这么久了,也不知道有没有在复发,下周一定要督促他去检查!
楼主13401240 时间:2012-02-26 16:46:00
  知道他去检查也并不容易,可为了我们的宝宝,他的这点牺牲又算的了什么呢?自从去年流产后我就辞职在家了,以为很快就会再次好孕的,可一等就是一年,不是我不想出去工作,总期盼着快点有了宝宝,平安的把他(她)生下来后,可以安心的去工作,可事与愿违,眼看龙宝宝就要没机会了,没有奢求什么,只希望像其他正常的家庭一样,能有个健康的小宝宝!
楼主13401240 时间:2012-02-26 19:57:00
  请版主帮我删除广告,谢谢!
作者:西瓜爱楠瓜 时间:2012-02-26 20:38:00
  养好身体等待宝宝的到来,弄了个备孕群,
  上Q多的姐妹们可以加进来多交流呀。
  群号5597968580
楼主13401240 时间:2012-02-26 20:57:00
  @西瓜爱楠瓜 2012-2-26 20:38:00
  养好身体等待宝宝的到来,弄了个备孕群,
  上Q多的姐妹们可以加进来多交流呀。
  群号5597968580
  -----------------------------
  谢谢,我已加入了哦!
作者:西瓜爱楠瓜 时间:2012-02-27 00:05:00
  回复第20楼(作者:@13401240 于 2012-02-26 20:57:00.0)   @西瓜爱楠瓜 2012-2-26 20:38:00   养好身体等待宝宝的到来,弄了个备孕群, …… ==========群号弄错了,应该没有后面的80
  
作者:西瓜爱楠瓜 时间:2012-02-27 00:10:00
  备孕群号应该是55979685
  
楼主13401240 时间:2012-02-27 15:11:00
  又是周一了,自从前两天进入倒春寒来,今天的更冷了,早上和老公去给会计送帐,回家看了爸妈,已经有两周没回家了,爸妈似乎又老了一圈,我都没敢仔细看他俩,哎!早就应该让他们抱外孙了,可一直以来一点动静都没有,回家后,他们也小心的给我俩做饭,生怕问及有关生育的话题,可他们又很想知道,我们的进展如何,元旦前去测了一次排卵,回来的路上路过南门湘子庙,就进去拜了拜,还进了香火,说起去过的庙宇还真不少,每次许下的愿望也都只有一个,可似乎菩萨也没能帮我愿了这个梦,都说自助者天助,也许只有我自己努力了,才能实现这个愿望,院子里时常能看见挺着将军肚的准妈,幸福骄傲的神色,溢于言表,还有推着小宝宝的妈妈们三五一群的,聚在一起交流育儿经验,好想加入她们的队伍啊!希望上苍的神明能听到我的呼唤,赐我一个可爱的宝宝!

  
  送子观音
我要评论
楼主13401240 时间:2012-02-27 16:39:00
  逛了会论坛都下午4点多了,小肚子有点隐隐作痛,腰也有点困,看来真的是年纪大了,去看中医的时候,我告诉大夫我30了,大夫就说30岁的体质和20多岁就没法比,内分泌和精力各方面都会大不如从前,其实结婚三年多了,在住新家前我们一直和我的父母生活在一起,11年8月22日我们搬进了新家,过起了只有我们小两口的二人世界,平时我做饭,老公洗碗,除了想养条小狗的愿望,有什么要求老公都会答应我,所以对于年龄这个很多女人都不想提及的问题,我更是没什么感觉,即使年过三十,我觉得自己只有二十五岁而已,平日里除了吃饭睡觉,老公一般都会坐在电脑前打游戏,我就在客厅边看电视边上网,要么就弹会琴,总之也没觉有什么,时间长了才觉得似乎该有个小朋友在家里依依呀呀~~~~,希望现在还不晚,希望一切努力都还来得及……
楼主13401240 时间:2012-02-28 11:09:00
  又是阴霾的一天,早上9点多才醒来,也许是昨天下午那一觉睡的太沉了,晚上反而睡不着了,翻来覆去的折腾到大半夜,早上刚起床,拉开窗帘一个以前单位的同事打来了电话,年前我们才聚过,有几年没见了,她的宝贝儿子都快5岁了,本来就能言善道的她,变的比以前还泼辣,工作、儿子、老公填满了她生活的全部,忙并快乐着,最不可能轻易辞职的她,居然跳槽到了一家知名的餐饮品牌,这人与人的关系还真是微妙啊,当年我们还是一个办公室里的同事,每天中午都带着在家里准备好的午饭,在微波炉前排队,边吃边聊好不快活,后来我辞职离开公司,在就没有见过面,时常电话联系一下,也觉得亲切无比,似乎感情比以前上班时还要亲近,都说多多联系故人,会对运势有帮助,希望吧!
作者:好吃点豆香工坊 时间:2012-02-28 15:09:00
  @13401240 2012-2-24 23:30:25
  2011年4月3日末次YJ,5月5日测到了早孕,高兴持续了仅仅一周,5月11日开始出血,黑褐色很稀薄,量也不是很多,问了很多有生育经验的朋友,都说是在着床,出血是正常的,谁知道出血持续了5天左右,实在坚持不住了,去医院做了B超,和HCG,B超什么都没有,HCG数值100.4,大夫说是怀孕了,不过不能判断是流产了还是宫外孕,让回家继续观察,16号出血基本结束了,到医院复查B超,子宫壁薄了很多,H.....
  -----------------------------
  mm我们一起加油吧,别灰心,相信上天会送给我们一个健康快乐活泼的宝宝的。
作者:我喜欢便利贴 时间:2012-02-28 15:46:00
  祝好孕,
作者:我喜欢便利贴 时间:2012-02-28 15:47:00
  调理身子最重要
楼主13401240 时间:2012-02-28 19:08:00
  @好吃点豆香工坊 2012-2-28 15:09:00
  @13401240 2012-2-24 23:30:25
  2011年4月3日末次YJ,5月5日测到了早孕,高兴持续了仅仅一周,5月11日开始出血,黑褐色很稀薄,量也不是很多,问了很多有生育经验的朋友,都说是在着床,出血是正常的,谁知道出血持续了5天左右,实在坚持不住了,去医院做了B超,和HCG,B超什么都没有,HCG数值100.4,大夫说是怀孕了,不过不能判断是流产了还是宫外孕,让回家继续.....
  -----------------------------
  谢谢,好吃点豆香工坊哦!你多大年纪呢,我都30了,眼看着周围的朋友都按部就班的有了自己的小宝宝,我才有点着急了!
楼主13401240 时间:2012-02-28 19:11:00
  @我喜欢便利贴 2012-2-28 15:47:00
  调理身子最重要
  -----------------------------
  没错,以前总觉得年轻什么都不怕,吃冷饮,在家光脚到处跑,哎!那都是看似无所谓的事情,可现在都成了阻碍宝宝到来的障碍。
  我现在每天坚持吃五个枣,做艾灸,希望能有效!
我要评论
楼主13401240 时间:2012-02-29 11:03:00
  昨天在论坛上看到有JM用排卵试纸验ZY,于是我找出了抽屉里仅有的一直ZY试纸验了一下,结果可想而知,这个月6号的YJ,昨天都28号了,哪还有什么PL啊,大白板没的说哦,可晚上的时候我无意间拿出在垃圾桶里的那张PLSZ,在意念的作用下,居然看到了一条浅的不能再浅的对照线,难道现在还是排卵期,怎么可能?不过因为有了这段插曲,昨晚却睡的特别好,看来心情很关键,不管结果是什么都要让自己愉悦的活着!
楼主13401240 时间:2012-02-29 11:16:00
  在帖子里看到有的姐妹因为种种原因,最终选择了抱养孩子,想必他们也经历了很多的苦楚,如若不是万不得已,也不会走到这一步的,虽然抱养的宝宝也很可爱,可心里却依然期盼着奇迹的出现。既然上苍赋予我们女人生育的权力,却为何又要让我们经历这样或那样的波折,最终也没能如愿以偿,哎!但愿抱养了宝宝的JM能过平静祥和的生活!
楼主13401240 时间:2012-02-29 17:23:00
  前一阵子,在招行的信用卡网站上用积分兑换了心仪已久的小熊酸奶机,刚拿到就迫不及待的做起酸奶来,起初的两锅做的还真不错,味道不比超市里买的差,可最近也不知怎么的,做出来的酸奶巨酸,老公品尝过后说,就像山西的老陈醋,我晕!亏的我还在百度给别人指导如何制作酸奶呢,嗯,总结过了,发酵的时间很重要,一旦超过8小时,乳酸菌就会发酵过头,自然就会无敌的酸啦!好吧,好在这锅偏酸的货色就快被我一天一杯的消灭完了,争取下次做锅美味的!
楼主13401240 时间:2012-02-29 21:31:00
  最近的倒春寒天气,还真是糟糕,西安每天都阴霾的不得了,我都两天没下楼了,晚上吃了饭,和老公到院子里转了转,才感觉到气温的寒凉。
  转眼都在家呆了快一年了,从去年3月份起,我就基本上不上班了,4月份办了离职手续,就开始了漫长的宅女生活,5月份的怀孕让我又有的希望,可没高兴一个礼拜,流产的阴影一直持续到了现在!哎!木有进步的人生是多么可怕啊!
楼主13401240 时间:2012-03-01 10:19:00
  西安终于下雨了,虽然仍有雾霾弥散,至少可以看见雨滴打落地面溅起的水花了,万物都太需要这雨水的清洗了,就像落了无数的尘埃的我的心。老公一早就出门了,今天还有货要送,中午应该就能回来了,我起来收拾完,随便吃了点早点,把老公煎的药放在微波炉里,稍稍热了一下,一股脑的装进肚子里,还有一副了,这是我吃的第二个疗程了,还记得第一个疗程的药,比这次的苦多了,现在的药已经很好了,希望能对我的身体有帮助,这两天偷懒了,都没有做艾灸了,我先练会瑜伽,然后再做艾灸,也许只有这样一步步的经历过,才能得到我渴望的幸福吧。
楼主13401240 时间:2012-03-01 17:01:00
  今天和老公闹别扭了,他中午回来,说把钱包丢了,可能是掉在客户那了。我很生气,他平时搬货的时候总喜欢吧衣服脱下来,特别是大冷天的,人家都穿着羽绒服,他就穿个毛衣在赛格里跑来跑去,那里是又空调,可也不至于热成这样吧,还有就是把钱包放在外衣口袋里,不管周围情况随便就往桌子上一搁,我就很生气的质问他,是不是又把衣服脱下来了,他说是的,我说那就是了,不丢才怪,4月1日提前到了!
楼主13401240 时间:2012-03-01 17:02:00
  今天和老公闹别扭了,他中午回来,说把钱包丢了,可能是掉在客户那了。我很生气,他平时搬货的时候总喜欢吧衣服脱下来,特别是大冷天的,人家都穿着羽绒服,他就穿个毛衣在赛格里跑来跑去,那里是又空调,可也不至于热成这样吧,还有就是把钱包放在外衣口袋里,不管周围情况随便就往桌子上一搁,我就很生气的质问他,是不是又把衣服脱下来了,他说是的,我说那就是了,不丢才怪,4月1日提前到了!
楼主13401240 时间:2012-03-01 17:04:00
  今天和老公闹别扭了,他中午回来,说把钱包丢了,可能是掉在客户那了。我很生气,他平时搬货的时候总喜欢吧衣服脱下来,特别是大冷天的,人家都穿着羽绒服,他就穿个毛衣在赛格里跑来跑去,那里是又空调,可也不至于热成这样吧,还有就是把钱包放在外衣口袋里,不管周围情况随便就往桌子上一搁,我就很生气的质问他,是不是又把衣服脱下来了,他说是的,我说那就是了,不丢才怪,4月1日提前到了!
楼主13401240 时间:2012-03-01 17:05:00
  今天和老公闹别扭了,他中午回来,说把钱包丢了,可能是掉在客户那了。我很生气,他平时搬货的时候总喜欢吧衣服脱下来,特别是大冷天的,人家都穿着羽绒服,他就穿个毛衣在赛格里跑来跑去,那里是又空调,可也不至于热成这样吧,还有就是把钱包放在外衣口袋里,不管周围情况随便就往桌子上一搁,我就很生气的质问他,是不是又把衣服脱下来了,他说是的,我说那就是了,不丢才怪,4月1日提前到了!
楼主13401240 时间:2012-03-01 18:46:00
  涯叔又抽风了!
楼主13401240 时间:2012-03-01 18:56:00
  说到4月1日,我就不得不讲讲老公的经历,每逢偶数年如2008、2010老公就会有一场破财之灾,08年我和老公还没结婚,他一个人住在租住的房子里,因为和几个朋友喝了酒,半夜三更醉醺醺的被朋友送回家,结果到家后朋友走时没有帮他把门关好,第二天一早醒来,家里洗劫一空,客厅的台式电脑、新买的电磁炉、钱包手机手表、甚至连饮水水的水票都被拿完了!老公被人用被子蒙着,穿戴整齐的睡到天亮,那天是4月1日。2010年老公开车去办事,周到环城东路和平门外等红灯时,被两个人以碰瓷的方式抢走了放在副驾驶上的包,都怪他自己把副驾驶的窗户开着,给了小偷可乘之机,包里有公司的财务章,钱包手机。哎!让我怎么说他呢?

楼主13401240 时间:2012-03-01 19:09:00
  他刚和我说完钱包可能丢了后,客户就给他打来电话说钱包在他那,让下午上班了去拿。哎!这么大的人了,一不留神就把钱包丢了,而且还不止一次了,我当然要好好和他说说,还没等我说两句,他倒先发飙了,坐在他的电脑前若无其事的打起游戏,还振振有辞的说,“丢了就丢了,还能咋办呢?我就知道没丢,早知道就不告诉你了”我说那行,以后你就别告诉我你这些烦心事,还让我没事就从他屋里出去!他还不如让我滚蛋算了!太可气了!我大哭了一场!这样的老公真是让我无话可说,我生气的回屋躺着去了,他又来哄我说什么,我不该说那些话让他心烦,他本来就已经很郁闷了,我说好,那我就说俩字“活该”他笑了“对啊,你要说活该,我就高兴了”真拿他没办法,都30多岁的人了,连自己的东西都看不住!
楼主13401240 时间:2012-03-01 19:13:00
  和老公闹完别扭,起床吃了他带回来的凉皮,实在瞌睡的不行就上床睡了一觉,醒来觉得很热,量了下温度37.29,可能是姨妈快来了,体温像发烧了一样,腰有点困,懒得动弹,胃里也不是很舒服,从来不便秘的我,这两天居然有些便秘了,下午把酸奶喝了,看明天能好点不。
楼主13401240 时间:2012-03-01 21:26:00
  老公下午出去了,一直到7点半都没回来,我给他打电话,他说他在打牌,直到九点多才回来,看来他真的对我没什么耐心了,以前至少会和我说一声,现在吭都不吭一声了,他总是习惯到走廊打电话,以前我并不觉得有什么,可能是觉得他在没有我的地方才会很放得开吧,刚进门就又去走廊打电话了,即使他和家里人通话也都愿意去一个我听不见的地方,疏远也许就是这样一点点的变化着吧!
作者:锦阳丹峰 时间:2012-03-01 22:17:00
  回复第43楼,@13401240

  和老公闹完别扭,起床吃了他带回来的凉皮,实在瞌睡的不行就上床睡了一觉,醒来觉得很热,量了下温度37.29,可能是姨妈快来了,体温像发烧了一样,腰有点困,懒得动弹,胃里也不是很舒服,从来不便秘的我,这两天居然有些便秘了,下午把酸奶喝了,看明天能好点不。
  --------------------------
  好巧哦!我也三十了,六号的月经,希望我们都好孕!

  
楼主13401240 时间:2012-03-02 09:48:00
  @锦阳丹峰 2012-3-1 22:17:00
  回复第43楼,@13401240
  和老公闹完别扭,起床吃了他带回来的凉皮,实在瞌睡的不行就上床睡了一觉,醒来觉得很热,量了下温度37.29,可能是姨妈快来了,体温像发烧了一样,腰有点困,懒得动弹,胃里也不是很舒服,从来不便秘的我,这两天居然有些便秘了,下午把酸奶喝了,看明天能好点不。
  --------------------------
  好巧哦!我也三十了,六号的月经,希望我们都好...........
  -----------------------------
  每当月经来的时候,我都会有小小的没落,希望我们都能如愿!
楼主13401240 时间:2012-03-02 10:00:00
  太久不锻炼了,昨天跟着视频练了会,高温瑜珈,中午就开始浑身酸疼,今天早上起来,更是腰疼,大腿根疼,看来真的是年龄大了,很难想象再过几年,身体会不会每况愈下,今天我没有和老公出门,外面依旧刮着小风,看着就冷飕飕的,早起喝完了最后一顿的中药,这个月要开始备孕了,据说跳绳可以助孕,好吧,我就每天跳200下好了,希望能坚持的住!
楼主13401240 时间:2012-03-02 10:23:00
  太讨厌了,电视随便拨个台都是在讲不孕不育什么有车有房没孩子就等于什么都没有,哎!都说存在就是合理,看来是大环境不好,要不也不至于给这么多的私立医院打广告了。
  昨晚上什么都没吃,早上也不觉的饿,看来是进入辟谷期了,减减肥也好,本来就动的少,吃的多了全都囤积成了脂肪哦!
  • 葆婴王雪芹: 举报  2016-01-20 23:19:48  评论

    #砸开幸福的金蛋# 执着的夫妇,03年结婚,经历过三次胚胎停孕,07年怀孕40天停孕,09年怀孕65天停孕,11年知道怀孕就住院保胎,却再度停孕,他们灰心伤心,相拥痛哭,这辈子就相爱着过吧。后来,经姐姐介绍结缘葆婴葆必康,我也有幸给他们信心和勇气,奇迹降临了,14年四月份顺利成交。小贴士:
  • 葆婴王雪芹: 举报  2016-01-20 23:21:02  评论

    小贴士:胚胎停育的原因主要有四个方面第一就是生殖内分泌方面,因为胚胎早期发育的时候,需要三个重要的激素水平,一个是雌激素,一个是孕激素,一个是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如果母体自身的内源性激素不够,就会造成胚胎的停育.第二是生殖免疫的问题,如果自身有某种抗体,就会抵制胚胎的发育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锦阳丹峰 时间:2012-03-02 10:36:00
  回复第47楼,@13401240

  太久不锻炼了,昨天跟着视频练了会,高温瑜珈,中午就开始浑身酸疼,今天早上起来,更是腰疼,大腿根疼,看来真的是年龄大了,很难想象再过几年,身体会不会每况愈下,今天我没有和老公出门,外面依备孕旧刮着小风,看着就冷飕飕的,早起喝完了最后一顿的中药,这个月要开始备孕了,据说跳绳可以助孕,好吧,我就每天跳200下好了,希望能坚持的住!
  --------------------------
  我也想跳绳,老公不让,担心在不知有没有宝宝的情况下出问题,lz在备孕建议不要坚持的好,换个吧!

  
楼主13401240 时间:2012-03-02 10:38:00
  每天都来天涯,碎碎念,没人顶,也无所谓,就当是和自己对话吧,很想和我的宝宝说两句,宝宝:妈妈是个很情绪化的人,高兴和不高兴都写在脸上,自从去年你来到40天就离开后,妈妈无时无刻不期盼着你能早日回来,总是在每月的满心期待和失望落寞的交替中度过一天天,爸爸比妈妈成熟,他也期盼却不愿意挂在嘴上,可是每当看到姥姥和姥爷一天天的老去,妈妈就心碎不已,每次回去我都不敢看他们的眼睛,生怕又读到他们老去的信息,姥姥还给你准备了宝宝服还有可爱的小帽子,全家都期待你能早日穿上它们,所以请不要辜负我们对你的期盼好吗?妈妈的身体大不如从前了,精力也不比年轻时旺盛,不管怎样,只要你来了,我们就会全身心的付出,让你茁壮的成长。宝宝请你听到妈妈的呼唤,给我们全家幸福的希望好吗?
楼主13401240 时间:2012-03-02 11:48:00
  @锦阳丹峰 2012-3-2 10:36:00
  回复第47楼,@13401240
  太久不锻炼了,昨天跟着视频练了会,高温瑜珈,中午就开始浑身酸疼,今天早上起来,更是腰疼,大腿根疼,看来真的是年龄大了,很难想象再过几年,身体会不会每况愈下,今天我没有和老公出门,外面依备孕旧刮着小风,看着就冷飕飕的,早起喝完了最后一顿的中药,这个月要开始备孕了,据说跳绳可以助孕,好吧,我就每天跳200下好了,希望能坚持的住!
  -------------...........
  -----------------------------不是整个周期都要跳绳啊!
  是分阶段的,除了经期,和排卵后的两天,其他时间都可以跳,一来可以帮助子宫收缩排除不好的东西,二来可以避免宫外孕哦!有关于备孕篇中,有一张就是讲的跳绳,其实也不用真拿个绳子跳,找个泡沫垫子放在地板上,空手轮着跳就行了,还能减少蝙蝠袖哦!
作者:西瓜爱楠瓜 时间:2012-03-02 11:57:00
  看到跳绳也有心动,不过我觉得我难坚持。
楼主13401240 时间:2012-03-02 12:57:00
  @西瓜爱楠瓜 2012-3-2 11:57:00
  看到跳绳也有心动,不过我觉得我难坚持。
  -----------------------------
  一样哦,我总是跳三天忘七天,哈哈!
楼主13401240 时间:2012-03-02 18:24:00
  今天居然出了会太阳,可外面小风还是嗖嗖的,中午老公回来,给他做的西红柿鸡蛋面,我也吃了一点,下午洗了个澡,给卧室换上新的的床单和被罩,浅淡色看着确实清凉多了,换了个薄点的被子,等待春天的到来,早上量了体温36.86,昨天MM有点疼,今天好些了,总是疑神疑鬼的,老公说我得了小母鸡想下蛋综合症,哈哈!这个病我喜欢!真搞不懂,昨天我还在奋笔疾书老公的不是种种不是,今天就又和他有说有笑了!
楼主13401240 时间:2012-03-02 21:55:00
  晚上做了一锅疙瘩汤,老妈是东北人,从很小的时候我就开始吃老妈做的面疙瘩汤了,一直很怀念那个味道,今天自己做,还是不尽如人意,偷懒做出来的全是大面疙瘩,除了形状不好看外,味道还是很接近老妈做的,明天不能再偷懒不做饭了,小母鸡综合症只会让我沉浸在假孕的意境里,明天买条鲈鱼吧,我不吃也得给老公补补哦!
楼主13401240 时间:2012-03-03 09:13:00
  早起迷迷糊糊的就问老公要放在他床头的手机,因为我需要用手机的光线看清温度计,可老公耍赖就是不给我拿,还故作可怜小狗状往我怀里钻,没办法我只能威胁他“你不给我拿,我就去开灯啦!”说完他赶紧把手机递给了我,可能是因为昨天换了薄点的杯子,所以也没觉得体温有多高,量了一下36.82比昨天低了0.04度,不敢奢求什么,至少再让我能测到两天的高温我就知足了!
楼主13401240 时间:2012-03-03 09:15:00
  昨晚做了酸奶,迫不及待的洗漱完毕,尝了一口,好酸啊,怎么有失败了呢?我可是严格控制了发酵的时间啊,难不成是因为我倒在酸奶机里的水太烫了?总结吧!
楼主13401240 时间:2012-03-03 11:15:00
  开始发作了,肚子有隐隐作痛的意思,难不成这个月周期只有26天啊?
楼主13401240 时间:2012-03-03 14:40:00
  中午午睡起来,测了下体温37.11,可似乎也没觉的很热啊,肚子的感觉很奇怪,说不上来哪不对劲,好像是胃又好像是小肚子。
  老公品尝了做完制作的酸奶,所味道还不错哦,呵呵,看来酸奶热着喝和凉点喝味道还是有点区别的,我问酸不酸,他说不酸,酸奶不酸能叫酸奶吗?
  一会去景观城对面的菜店买点菜,晚上得吃点有营养的,几天都没好好吃饭了。
楼主13401240 时间:2012-03-03 17:19:00
  做饭中,肚子疼继续发作,买了大卫的PLSZ和ZZYSZ,不过还是没有勇气测试哦!
楼主13401240 时间:2012-03-03 19:23:00
  木有坚持住,吃晚饭,测了一个PLSZ,由前天的意念红线转为弱阳了,但是看了一篇文章,PLSZ的弱阳并不能表示就是HY,哎!瞎招呼,做了一桌子好吃的,只吃了几口就饱了,胃口欠佳啊!
楼主13401240 时间:2012-03-03 20:41:00
  这会肚子静悄悄哦,希望它不要发作了,yj还有些日子哦!老天爷啊,让我过几天又期盼的日子吧!
楼主13401240 时间:2012-03-04 09:47:00
  今早体温36.71度,比昨天低了0.1度,一会去经二路赶集,想买几个柠檬冲水喝。
楼主13401240 时间:2012-03-04 13:48:00
  逛街归来,买了柠檬、金桔和圣女果,在超市见到高露洁牙膏在搞活动,走不动了,不是因为牙膏,是因为活动的赠品是个KITTY的大杯子,于是乎败回来吧,我总是感谢买椟还珠的事,老公早就习惯啦!肚子静悄悄的,没有丝毫反应哦,希望继续如此!
楼主13401240 时间:2012-03-04 17:22:00
  午休后测量体温37.01,比昨天低了午休体温低了0.1,看来和早上的测量时一样的,就等明天红军的到来了!几天没艾灸了,今天要做一下。
楼主13401240 时间:2012-03-04 22:26:00
  在另一个帖子里,看到有的JM居然用zzy测到了一个箭头,哈哈,太好笑了吧,看来意念可以让对照线变成箭头,大家都太想好孕了,上帝啊,就让我们这群着急的妈妈和宝宝快点见面吧!
楼主13401240 时间:2012-03-04 22:31:00
  现在是晚上10点半,肚子静悄悄的,木有什么反应,以前有过这样的情况,早上YJ也会悄悄的来,没有丝毫的感觉,以前也经历过各种各样的假孕,有的时候还不等到时间YJ就来了,有时侯过了好几天也不见来,做好各种迎接幸福时刻的准备,鼓足勇气,一测白板一个,就觉的一定是试纸有问题,就在网上查有没有可能怀孕了,试纸却测不出来的可能,哈哈,太搞笑了,该来的就来了,但愿吧!
楼主13401240 时间:2012-03-04 22:33:00
  继续向观音菩萨祈福!
  
  送子观音
我要评论
楼主13401240 时间:2012-03-04 22:35:00
  很喜欢这张观音图,菩萨的形象饱满、雍容、慈祥、充满了母性。
  请保佑我早日见到怀上宝宝!
楼主13401240 时间:2012-03-05 10:09:00
  今早体温和昨天一样36.71,木有降,但似乎是暴风雨前的平静吧,昨天吃了不少零食,晚上睡觉胃开始很不舒服,做梦梦见像脸盆一样大的蜘蛛,看到可怕的解释,女人梦见蜘蛛会患子宫病,不是吧!中彩票也没这么幸运吧。可后面又说已婚女人梦见蜘蛛织网 —— 生意会十分兴旺,能遍布世界各地,由于商业网点过多,对如何经营好会感到忧愁。又有解释
  蜘蛛是灾,蜘蛛结网等待蚊虫,象征着不怀好意的人对自己虎视眈眈,蜘蛛网则代表着希望和成功。
  反正一切的不好,我都和涯叔说破了,管他的呢!继续开始一天的新生活。
  今天木有阳光,外面看着阴暗湿冷。
楼主13401240 时间:2012-03-05 11:38:00
  练完瑜伽,摸到小腹冰凉,估计快了来了,每次都是这样的,喝点热的先暖和一下。
楼主13401240 时间:2012-03-05 13:34:00
  中午上厕所的时候又玩了个排卵试纸,白板哦,彻底的白了,看来红军就要杀到了,赶紧上床躺着去.
楼主13401240 时间:2012-03-05 15:45:00
  不是白板哦,又是弱弱的一条红线,不过肚子的反应很明显,隐隐作痛,卧床期间用暖水袋唔了会,起床前量了体温37.05和昨天差不多,食欲不佳中午给老公做了鸡蛋炒米饭,我却一口都不想吃。今天新学会了钢琴曲《因为爱情》以后又有可以显白的了,呵呵!
作者:薇芹 时间:2012-03-05 16:00:00
  好孕了,恭喜你
  
楼主13401240 时间:2012-03-05 19:14:00
  @薇芹 2012-3-5 16:00:00
  好孕了,恭喜你

  -----------------------------
  谢谢MM,可惜我测的是PLSZ,幸福还是离我有段距离哦,不过还是很感谢你,你是我小楼里为数不多的客人!谢谢,真心的谢谢!
楼主13401240 时间:2012-03-05 19:15:00
  天都黑了,一天了都没吃一顿饭,也没觉得很饿,只是觉得胃堵的很。肚子继续隐隐作痛中。
楼主13401240 时间:2012-03-05 20:38:00
  和老公去魏家凉皮吃了米线,还买了一堆零食,肚子这会很安静,不痛不痒!
楼主13401240 时间:2012-03-05 22:08:00
  又要睡觉了,一天过的真是快啊,洗脸洗脚,睡觉觉!
楼主13401240 时间:2012-03-06 08:33:00
  半夜里,觉的NK有点湿,就起来上了厕所,预感的不错,是YJ来了,没有不适,没有异样,颜色鲜红,心情有一点点没落,还好有这个心理准备, 老公有说对了,他昨天就预言YJ会在今天到来,也好如果有了可能高兴之外还会有这样那样的担忧吧,造影、吃药消炎药、中药,无论如何都避免不了伤害吧,好吧,就让我从现在开始全身心的准备,宝宝,妈妈在迎接你到来的路上,你也要积极向前啊,希望我们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天气里相遇,在温暖的季节里你生长在我身体里。宝宝,我最最亲爱的宝宝你快来吧!
楼主13401240 时间:2012-03-06 11:40:00
  刚上网买了大卫和秀儿的PLSZ和早早孕试纸,努力从这个月开始,这连天瑜伽练的又效果,以前有些动作坚持不了2秒,现在可以坚持一会了,嗯,为了宝宝坚持锻炼!
楼主13401240 时间:2012-03-06 11:47:00
  刚上网买了大卫和秀儿的PLSZ和早早孕试纸,努力从这个月开始,这连天瑜伽练的又效果,以前有些动作坚持不了2秒,现在可以坚持一会了,嗯,为了宝宝坚持锻炼!
楼主13401240 时间:2012-03-06 17:12:00
  今天在家录了一首电子琴演奏的歌曲

  http://www.56.com/u76/v_NjY3MDU0NzM.html
楼主13401240 时间:2012-03-06 21:24:00
  晚上看《夫妻那些事》林君为了给唐鹏家延续香火,最终决定做试管婴儿,当看到林君被推进手术室取卵的时候,我的眼泪吧嗒吧嗒的往下掉,女人真是可怜啊,但至少唐鹏是心疼她的,看着坐在电脑前奋战游戏的老公,心里有说不出的滋味,还记得我做造影的时候,插了管疼的走不了路,一步一挪的走到造影室,而老公却在专心致志的看他的小说,没有丝毫关心一下我的状况,看着我遭罪,他真的有心疼过吗?这么长时间为了能怀上孩子我上网查资料,想办法看中医,都是我一厢情愿的努力着,他也只是静静的等待,不积极不主动,如果可以他宁愿不听不闻,也许真的有一天,我经过不懈努力有了孩子,他还是会依然继续他现在的生活,看小说打游戏,没有什么能乱了他的阵脚,值得吗?值得这样吗?也许我应该养一条小狗,至少我的心在它身上,我会有个念想,就像他爱玩游戏看小说一样。
楼主13401240 时间:2012-03-06 22:42:00
  补充一下,今早体温36.44,真的比前两天低了0.3度,看来温度很说明问题哦!
楼主13401240 时间:2012-03-07 08:07:00
  今天起的格外的早,因为总但因YJ量过多,弄脏了床单,虽然已经做了防护,可还是很顾虑,以前每次来姨妈,不管怎么防护都会弄脏床单,真是邪门。早上没有量体温,起来肚子还是有点不舒服,昨天的颜色JX颜色偏黑,难道有受了寒气吗,怎么无论我如何保护都不行呢?今天要回趟妈家,有几周没去看他们了。
楼主13401240 时间:2012-03-07 20:51:00
  唐鹏看着视频里的胚胎,感慨万千,分裂出几个细胞的胚胎代表了太多的意义,林君最终决定移植这个有50%患病几率的胚胎,眼泪继续哗哗的!
  今天和老公在外面跑了一天,可折腾的结果很糟糕,老公的JZa级居然是0,根本就不液化,太意外了,我的心情彻底跌落到了谷底,逼着老公做了支原体的检查,结果要星期天才能出来,下周还要做前列腺的检查,据说很痛苦,可不然我们还要盲目的走多久啊!
楼主13401240 时间:2012-03-08 10:17:00
  从昨天起头就开始疼了,可能是在车上没关窗户受风了,很是郁闷,老公说我还有点发烧,外面天气很糟糕,一早就在下雨了,地湿露露的,心情也不好,今天注定会过的很乏味、
楼主13401240 时间:2012-03-08 18:17:00
  头疼的厉害,中午很早就去午睡了,2点多才起床,老公带我去吃了老机场跳水鱼,到处都再堵车,无耐就早早回到家中,平静的一天。
楼主13401240 时间:2012-03-08 20:41:00
  “如果有一天,我们两个老了,有一个走了,剩下的那个得多可怜啊,所以我得生个孩子,我们俩的孩子,延续我们的血脉。”
  电视里的台词永远都很有杀伤力,看着电视剧,我又开始掉眼泪了。
楼主13401240 时间:2012-03-08 22:04:00
  YJ进入第三天,却只有一点点了,不知道是什么意思,都说月经能看出子宫的状况,颜色很深,而且第三天就快结束了,担心啊!
楼主13401240 时间:2012-03-09 10:01:00
  脱离社会太久了,都有点惧怕工作了,一大早一个在酒店工作的好友,打来电话说准备跳槽,问我去哪个方向比较好,我连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想去哪,更何况给别人指点迷经了。不一会另一个朋友打来电话问我英语如何,她们单位的小妹妹要走,问我愿不愿意来做她的工作,哎!看看我现在的身材,再看看我现在的处境,我真的有点惧怕了,不为别的,没有了当年的花容月貌,整个人都觉得被社会淘汰了一样,生活就像一把无情的杀猪刀,在我身上来回的割,可至少我应该越割越瘦才是啊,可现在胖的连自己都不认识自己了,去还是不去呢?
楼主13401240 时间:2012-03-09 17:10:00
  朋友的好心,我领了虽然没能给自己找到合适的工作,却给以前单位的姐姐找个不错的工作,希望有缘分吧。一个很久以前在一个单位工事的老头给我打来电话,以前在一起工作的时候很开心,可他说走就走了,丝毫不顾及大家的情分,哎!至少他能打电话来说明他还想着我,不要计较了,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今天头又有点疼了,可能是坐车受风了,最近身体很是糟糕!
楼主13401240 时间:2012-03-09 19:57:00
  今天过的很乱,晚上小区抽停车位,我们居然放弃了报名,太郁闷了,老公不操心,我也不上心,哎!时过境迁算了,和自己较什么劲啊!
作者:wujuanl 时间:2012-03-10 09:57:00
  楼主要坚强,我和楼主的经历太相似了,我去年也自然流产过,真是伤心欲绝,后来备孕半年也没有好孕,现在也是在家没有上班,专心备孕,可是越是这样,心里压力就越大,现在都有点厌世了,不愿和别人联系,特别害怕别人问起怀上宝宝没有,一听说谁谁生了,谁谁怀上了,就感觉压力倍增,现在的状况越来越糟糕,真不知道什么时候自己才能好孕,我就剩输卵管没查了,也月要是还没成功,下月就去查管子。
  
楼主13401240 时间:2012-03-10 20:12:00
  @wujuanl 2012-3-10 9:57:00
  楼主要坚强,我和楼主的经历太相似了,我去年也自然流产过,真是伤心欲绝,后来备孕半年也没有好孕,现在也是在家没有上班,专心备孕,可是越是这样,心里压力就越大,现在都有点厌世了,不愿和别人联系,特别害怕别人问起怀上宝宝没有,一听说谁谁生了,谁谁怀上了,就感觉压力倍增,现在的状况越来越糟糕,真不知道什么时候自己才能好孕,我就剩输卵管没查了,也月要是还没成功,下月就去查管子。
  手机上天涯,随时围观.....
  -----------------------------
  贵客啊!亲爱的,首先要感谢你对我小楼的支持,我和你现在的感受应该是一样的,对于孩子,对于将来,我都没有太多的想法了,我积极了、努力了如果结果就是这样我就认了,好在老公没有给我压力,所以让我们一起努力吧!亲爱的!说实话输卵管检查有点痛,但对于了解我们身体的现状真的很重要,老公去检查了吗?别只在自己身上找原因,让他也去看看吧!心态平和点,我们的孕气是差了点,但不是没有,宝宝不是来看过我们吗?让我们耐心再等等吧!
楼主13401240 时间:2012-03-10 20:19:00
  今天小楼迎来了一位新客人,我们有着如此相似的经历,看来不幸的事情不单单会挑选我作为倒霉蛋,我们同病相怜,希望上天能眷顾我们,给我们一个好孕的机会。
  今天和一个关系要好的姐姐带着她女儿我们一起去打了羽毛球,运动一下的感觉挺好,浑身又有了生气,运动完我们又去吃了羊蝎子火锅,还给上高中的小朋友买很多的学习资料,年轻真好!喜欢和朋友在一起分享快乐,分担忧愁,生活中不如意的种种都淡忘了,天暖和了,希望我的心也能慢慢的暖和起来!
作者:2012如意 时间:2012-03-10 21:10:00
  祝福亲!愿你龙年好孕!
楼主13401240 时间:2012-03-10 21:54:00
  @2012如意 2012-3-10 21:10:00
  祝福亲!愿你龙年好孕!
  -----------------------------
  谢谢!亲爱的你的祝福让我感受到了温暖,愿你也能开心快乐的过每一天!2012一切如意!
楼主13401240 时间:2012-03-10 22:26:00
  头又有点疼了,我要早点睡觉,怎么成林妹妹了,风吹不得一点,况且今天的天气还真不错呢!哎,我要加强锻炼了!
楼主13401240 时间:2012-03-10 22:27:00
  今天回来做了艾灸,有一周了吧,都再犯懒,希望能坚持下去!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432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