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诗会版主@M还我锦绣河山M,公开侮辱@曳午纤纤 及其女儿

楼主:神仙姐姐王语嫣 时间:2018-11-30 12:06:29 点击:982 回复:72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天涯诗会版主@M还我锦绣河山M 公开侮辱@曳午纤纤 及其女儿
  @M还我锦绣河山M,不宜担任天涯诗会版主
  建议@曳午纤纤 通过法律手段,对@M还我锦绣河山M 提起诉讼
  保存截图,提起诉讼@曳午纤纤

打赏

98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6次 发图:1张 | 添加到话题 |
楼主神仙姐姐王语嫣 时间:2018-11-30 12:06:44
楼主神仙姐姐王语嫣 时间:2018-11-30 12:07:29
  作者:@M还我锦绣河山M 时间:2018-11-30 11:02:14
  神仙姐姐王语嫣 每个版块的版规、栏目要求内容不同。

  诗会版规:http://bbs.tianya.cn/post-poem-233358-1.shtml
  ⑺、对于并非出于诗歌交流而是侮辱其他版友的帖子,视情节轻重做出限制回复、隐藏贴子等处理,并对发帖ID做出相应处理;

  ID神仙姐姐王语嫣 本版禁言3个月。

  本帖扎口。
  ==========================
  @M还我锦绣河山M,你天涯社区其他板块胡言乱语,侮辱他人,是允许的?
  @M还我锦绣河山M,在你当版主的板块讽刺你一下,就要封号扎贴?
  @M还我锦绣河山M,你不论怎么胡作非为,都是理所当然的?
楼主神仙姐姐王语嫣 时间:2018-12-02 19:50:35
  4@诗情画意过一生 @M还我锦绣河山M
剩余 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神仙姐姐王语嫣 时间:2018-12-02 19:58:07
  举报@M还我锦绣河山M 公开侮辱他人
  投诉@M还我锦绣河山M 滥用职权打击报复
  建议免去@M还我锦绣河山M 天涯诗会版主职务
  申请注销@M还我锦绣河山M ID
作者:砖美缝 时间:2018-12-03 12:02:57
  @天涯诗会 @诗会基金 @莲蓬 @夜黑了夜 2@诗情画意过一生 @M还我锦绣河山M
作者:砖美缝 时间:2018-12-15 20:53:23
  @七塵,滥用职权,@七塵,已被社区撤销职务,!!
  请求恢复@七塵 滥用职权删除的帖子,
  天涯诗会版主@诗情画意过一生 @M还我锦绣河山M
  谢谢,
  祝工作愉快!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砖美缝 时间:2018-12-19 14:51:59

  作者:蜀南布衣1239Lv 11 时间:2018-01-10 12:37:47
  硬了就是硬了,何必这么多弯弯绕。在哪个特定的语境下,“硬了”是带有侮辱性质的表达。就这么简单。没啥不敢承认的。

  对话是要看受众的。已经成为个人恩怨的双方,在交战时使用带有侮辱性质的表达,很正常。出于文明交流的倡导,我们不主张交战双方使用不雅词汇。但是,不能因为偶然使用了一个不雅词汇就是禽兽。如果按这样的标准,红袖余孽(包括哥),90%都是禽兽。剩下的禽兽不如。

  河山是个耿直人,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已经反反复复地说明了多次情由了。我觉得再用两个枰柁来对待一个已经深度溶入了论坛的版友,这不公平。这话题不宜再继续讨论了。
作者:砖美缝 时间:2018-12-19 14:53:22

  作者:M还我锦绣河山M8Lv 27 时间:2018-01-10 20:31:08
  由楼主帖子即近两天的帖子,忽然发现一个神奇的现象——会不会成为红袖天涯定律——要想帖子火,就要潜射我: )哈哈

  我甚至怀疑自己是不是一不小心、不知不觉的也混成了红袖天涯有影响力的ID,也混成了红袖天涯公众ID,对公众ID的明显要求就是:肾炎——一个“硬”了,除了让人念念不忘外,还让人恋恋不舍。

  也应了——要想公众度,必须脸皮厚。
作者:砖美缝 时间:2019-01-23 20:59:33
  @诗会基金
剩余 1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砖美缝 时间:2019-05-05 07:45:56
  @诗情画意过一生 4@M还我锦绣河山M  @七塵 @天涯诗会 @诗会基金 @伍心妙爸爸
作者:砖美缝 时间:2019-05-05 08:08:55
  @yangchengzheng
作者:砖版CEO 时间:2019-05-10 14:50:04
  @lcjst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大爱砖妹部落酋长 时间:2019-07-06 18:32:17
  @唯妮羞诗姆巴佩
作者:砖妹小卫士 时间:2019-07-17 22:52:35
  @铁布三
作者:一起来拍砖9012 时间:2020-05-28 16:30:12
  @青涩老男人2020
作者:砖体诗 时间:2020-08-13 22:00:25
  斑竹:2b@M还我锦绣河山M @诗情画意过一生 实习:@浮云ys @芜筝 @天用莫如龙K 特邀:@庄晓明 @古不为
  请@天涯诗会 现任斑竹来看看!@诗会基金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