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人谁能阻挡詹姆斯” 原来央视也是大个的无间黑。

楼主:james5187 时间:2013-05-12 10:02:00 点击:1254 回复:7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最近有人对这个宣传广告不满呢︶︿︶,也难怪别人不满,想想,谁尼玛敢这么叫号啊?
  只想声明,这脑残宣传跟热密没关系啊!!央视真是毁我詹没商量,太北鼻了,居然玩无间!是不是詹姆斯不懂中国规则得罪过你们央视?(这个可能性其实并不小)。三年就夸过一句,还无间。揍,多转两场比赛我们就知足了。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楼主发言:2次 发图:0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寂动的青春 时间:2013-05-12 10:31:16
  还是别转了。转了一场黑的一脸翔。
作者:lege137259381 时间:2013-05-12 11:18:30
  回复第1楼(作者:@寂动的青春 于 2013-05-12 10:31)   还是别转了。转了一场黑的一脸翔。 ==========黑的一脸屎,哈哈,朝廷台无耻下流淫荡,不过比不上我
  
楼主james5187 时间:2013-05-12 11:20:51
  回复第1楼(作者:@寂动的青春 于 2013-05-12 10:31)
  还是别转了。转了一场黑的一脸翔。
  ==========
  也是啊。
  也就是图他们高清,虎扑有人说静音看央视,听马健和柯凡。
  
作者:帅得不够合法 时间:2013-05-12 17:36:44
  第一次看到那广告我有点震惊,感觉这样不太好吧堂堂中央电视台怎么能那么没尺度,就算是不看篮球的人看这广告都觉得太自大了,av5这黑的牛啊!!黑了还没人能拿他怎样
  

相关推荐

换一换

      本版热帖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