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小牛火箭论坛:我们是多么想念姚明

楼主:poorgeorge 时间:2007-01-17 21:45:00 上海 点击:2748 回复:61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翻得比较急,大家看在没有功劳也有苦劳的份上,顶我一个,谢谢。;)

I'm doing all my judging from watching the boxscore, so correct me if I'm wrong. Seeing the reasons why we lost this game, I can safely say that we are on a level where we can compete with this team when we have our full squad. I have no problem with this loss. We didn't rebound, and it looks like we gave up some easy buckets. Second chance points killed us, and those are easy layups. Also, T-Mac didn't get to the line enough in the second half. He probably ran out of gas after gunning the first 3 quarters.

我是边看技术统计边分析这场比赛的,所以如果我有什么错,请纠正一下。我在看我们为什么会输这场比赛。我能很肯定的说如果我们阵容完整完全跟他们在一个水平上,能够跟他们竞争。我接受这场失败。我们篮板抢得不好,我们也让对手投进了一些简单的球。二次进攻把我们杀了,这些都是容易的上篮。还有,麦蒂下半场走上罚球线的次数不够多。他三节过后很可能体力透支了。

The Rockets played fine. The Mavs are the deepest and best team in the league and were seeking revenge for the buttkicking the Rockets gave to them last time. Their superior bench and rebounding took its toll. Nothing to freak out about. The Rockets with Yao, Snyder and Bonzi on the bench should not be expected to roll into Dallas and blow them out. It's unrealistic. We should be encouraged by McGrady's game and hope there is something left in the tank against Phoenix.
  火箭队打得不错。小牛是全联盟最有深度的球队,也是最好的球队,他们想为上次在我们主场的大败报仇。他们有超级板凳,篮板也好,这让我们付出代价。没什么可抱怨的。在姚明,施耐德和威尔斯不能上场的情况下是没法跟他们抗衡打败他们的。这不现实。我们应该为麦蒂的表现感到欢欣鼓舞,希望他明天在打太阳的时候还有体力。

Head's 3-point streak ENDS.
  海德的三分球纪录终止了。

mavs are great because they have a guy who can kill you with quickness, howard, and a guy who can kill you anyway, nowitzki.

everytime i see josh howrd, he is a freaking monster.

And a guy off the bench who can kill you with size/quickness/athleticism in Stackhouse.

And a dead-eye marksmen with size/defense in George.

And two combo guards who are both streaky, but deadly... in Terry and Harris.

And two serviceable big-men who can rebound and block shots in Dampier and Diop.
  小牛之所以出色是因为他们的霍华德能用速度杀死你,还有诺维斯基,在任何位置都能杀人。
  每次我看到霍华德的时候,我他妈就见到个畜生。

还有一个从板凳上起来的能用体格,速度和爆发力杀死你的斯塔克豪斯。
  还有一个体型高大,防守出色的冷血杀手乔治。(译者按:难道我上了???:))
  还有两个吓人的后卫组合哈里斯和特里,他们是致命的
  还有两个蓝领苦工大个子丹皮尔和迪奥普,能抢篮板能盖帽。

Lets all mourn over Luther's Broken Record.

It was good ending. He got blocked by Harris.

让我们为海德的纪录作古默哀...
  这是个不错的终结,他被哈里斯盖了。

don't know why you're so focused on zoning today. What kind of zone are you talking about? What kind of zone would have stopped the Mavs today?

The problem was effort (defense and rebounding), not the scheme. Our role players also came up flat on offense.
  不知道你们为什么那么关注联防。你们到底在说什么样的联防?什么样的联防能防住小牛?
  问题在于努力(防守和篮板),不是防守策略。我们的角色球员在进攻上也找不到北。

Hate losing to SA and DALLAS ... but this was a good game. Though we ran out of (cough cough .. Tmac) at the end and our other part of the team decided to hide in a dark corner, I am still proud that we hung in there in Dallas.

Wait till playoffs, when it will really count. Going to love knocking out SA or Dallas, the picture on their fans face in game 7. Can't wait.

GO ROCKETS!!!
  讨厌输给马刺和达拉斯...但是这场比赛很不错。虽然我们最后没有能量了(咳咳,麦蒂),球队的其他人就喜欢躲到角落里,但是我还是为我们跟小牛拼到这种程度而自豪。
  等到季后赛,所有的才算数。我喜欢看到我们在季后赛第7场把马刺和小牛淘汰后他们球迷失落的表情。等不及了!
  火箭加油!!!

we need to limit starter minutes to mins . 40 mins per game for Tmac and alston is too much
  应该让主力上场时间减少,麦蒂和斯通上40分钟太多了。

By the way....some of this loss goes on JVG.....like earlier in this season, he overplayed his starters, and they ran out of gas.

I know our bench is not all that great, and unproven, but DANG you have to get some of the guys some rest......

Maybe go to the bench earlier so guys are fresher later in the game.
  另外...我们有一些比赛输球要怪范甘迪...像赛季初的时候,他让主力打太多了,他们体力透支了。
  我直到我们的替补没那么好,也还没被证实他们的实力,但是你必须让主力多休息一下吧。
  或许可以让板凳再早点上,然后主力队员在比赛最后还有很充沛的体力。

Offensive rebounds is the only thing that killed us tonight
  我们今晚输球的唯一原因是对方的进攻篮板。

i had a bad feeling taht we were gonna lose when the game started and only tmac scored in the first half of the first quarter

although that is good for the short run, in the long run, no one player (unless they score 81 pts) can defeat a team by himself. Ergo, the rockets should have looked to distribute the ball and try to get everyone involved.

Although the mavs were losing at the beginning, it was evident that everyone was getting warm since everyone, starters and bench, contributed to the game as opposed to the Rockets and Mac.

My conclusion is this

We need Yao.
  当比赛第一节只有麦蒂得分的时候,我就有个非常不好的感觉:我们要输。
  虽然从短时间来说是不错,但是从长时间来看,没有人(除非他拿到81分)可以以一己之力打败一支球队。火箭应该想办法多转移球,让所有人都参与进攻。
  虽然小牛一开始落后,但是很显然他们每个人,不管主力还是替补都在热手,他们对球队都有贡献,但是火箭只有麦蒂得分。
  我的结论是:
  我们需要姚明。

Didn't get to see the game, but from the looks of it, we didn't lose for a lack of scoring. We scored our usual. We lost because our D couldn't stop Dallas.
  没看比赛,不过从统计来看,我们应该不是因为得分少而输球的,我们跟平常得分差不多。我们是因为防不住小牛所以输的。

He is easily healthy enough play. He may not be able to shoot well, but he can still play defnse and rebound, which was sorely needed tonight.
  他(指施耐德)的身体已经足够可以比赛了,他可能投篮还差点,但是还是可以防守,抢篮板的。今天这场比赛缺的就是这些。

The Magic Johnson style of play is more potent than the Michael Jordan style of play who lost early in his career...
  魔术师约翰逊风格的打法比早期的迈克尔乔丹风格的打法显然更有效。

this is the game where we miss yao and his post skill.
  这场比赛让我们想念姚明和他的低位技术。

Not a good game for the team. Only a good game for T_MAC. The other guys, especiallt Alston just suck.
  麦蒂打得很好,但是球队打得不好。其他人,特别是斯通一塌糊涂。

dampier and diop are junk when yao is in there, but really i think howard is a really tough matchup for the rockets. who can guard him? battier seems a bit slow, battier can't guard nowitzki either. even with yao in the fold, the athleticism from the mavs is incerdible
  丹皮尔和迪奥普在姚明在场的时候就是垃圾,我真正感到对火箭来说难对付的是霍华德。谁来防他?巴蒂尔似乎慢了点,他也防不住诺维斯基。就算姚明在,小牛的超强运动能力也很厉害。

I am happy with the result, never expected we win this one. This game make our coaches and bosses know what to do in market and developing new players.
  我对结果满意,从没想过我们会赢。这场比赛会让我们的教练和老板在市场上有所动作,招入一些新的球员。

Hey I have a scouting report for JVG:

The mavs have a player named dirk nowitski and josh howard, they can shoot 3s, lets not leave them WIDE open on the perimeter every single possesion.

JVGs defensive scheme gives up way to many wide open shots, which is why we always get killed by phoenix and tonights mavs.
  嘿,我给范甘迪做了个探查报告:
  小牛有个叫诺维斯基和一个叫约什霍华德的球员,他们能投三分,我们不能给他们在外线任何位置空位三分的机会。
  范甘迪的防守策略给了外线太多的空位投篮机会,所以我们才老是输太阳,今天输小牛。

rafer did well this game
  especially 3-point
  Head sucks
  also Battier
  斯通打得不错。
  特别是三分不错。
  海德不好
  巴蒂尔也很差

I hate those mother f**king Mavs.... I dono.. I just hate them...

Tmac did what he could to keep the rockets alive...
  I just hope Yao can be back ASAP...
  我讨厌他妈的小牛队...我不喜欢...就是讨厌他们。
  麦蒂做到了他能做的一切,让火箭保持活力。
  我只是希望姚明越快回来越好。

Is Yao there? No... and the Rockets can't compare themselves to the Mavs until mid-March, or whenever Yao gets back.

Let the Mavs bust out with their awesome record, and runaway with the conference... and maybe they'll get complacent/rusty/less hungry in the playoffs and we can take advantage of that (Kinda like San Antonio did in 95).
  姚明上场了吗?没有...所以火箭直到三月中旬,或者说姚明回来以后都不能跟小牛相比。
  让小牛继续制造恐怖纪录好了,让他们遥遥领先联盟...活血这样他们就会在季后赛自满,迟钝,不那么饥渴了,然后我们能利用这个(就像95年的马刺一样)

That is amazing. You can't blame Rafer, he did some good things, but those two missed freebies were a momentum killer.
  很厉害,你不能责备斯通,他打得可以。但是那两个罚球全失让势头止住了。

I like JVG so this is not an indictment on him.

However, the course of the game changed when Deke was playing George and they left Devin George wide open for consecutive 3's. Rockets were up by 12 at the time. That's how the Mavericks got on a roll and never looked back.

I don't believe the Mavericks would have won if they didn't get going right there at the 8 minute mark of the third quarter by Devin George

Devin George is out there to shoot 3's and play defense. We left him wide open.

At the same time, we needed Deke out there, because we got killed on the boards when he wasn't in.

Games like these show that Juwan is not a starter on this team. I love him, but I think we need a rebounding 4 and bring Juwan off the bench for a spark.

Tmac got exhausted by the end of the third quarter, so Bonzi would have been helpful as well to spot Tmac.

They clearly had automatic weapons and we were defending with swords.

In any event, the Rockets fought hard, they simply were outtalented. Good effort overall
  我喜欢范甘迪,所以这不是对范甘迪的控诉。
  但是这场比赛的转折点是大叔防守乔治,让乔治连续在空位投中3分。那时候火箭领先了12分,这就是小牛翻身的开始。
  我不认为如果第三节这8分钟内乔治没有投中三分的话,小牛还有机会翻身。
  与此同时,我们需要大叔在场上,因为他不在的时候,我们会被进攻篮板杀死。
  这种比赛表明火花不能担任这支球队的4号位先发。我们需要一个能抢篮板的大前,而他则是应该从板凳上起来闪光。
  麦蒂三节过后就筋疲力尽了,因此威尔斯应该在这点上有所帮助。
  他们的进攻武器很厉害,我们的防守是双刃剑。
  所有的时刻,火箭都拼的很努力,他们只是技不如人。总的来说非常不错的努力。

what has happened to hayes????????????????????????
  海耶斯怎么了??????????????????

Our D is not work today.
  Jvg is schooled by ..
  F king Geoge play too good

We need yao and tmac to beat them.

We are great team.

Go Rockets
  我们的防守今天不奏效。
  范甘迪被小将军教训了..
  该死的乔治打得太好了
  我们需要姚明和麦蒂一起打败他们。
  我们是支好球队。
  加油火箭。

He is doing that way to much during since Yao went down. When the playoffs get here, the guys are going to be toast, esp. t-mac, and Yao will be rusty. He has to start playing more players, and resting mcgrady more. Bonzi ready to play and he needs to be the #1 scoring option while Mac is resting. Snyder's size and defense would help a lot as well.
  自从姚明受伤以后,他(范甘迪)一直做得很过头。季后赛来的时候,主力都会筋疲力尽的,特别是麦蒂和姚明。他必须开始让更多的球员打比赛,让麦蒂多休息。棒子准备好比赛了,他应该是麦蒂休息下场时的第一进攻选择。施耐德的个子和防守也会帮很多忙。

Man, Dallas is one hell of a deep team. NO superstars showed up for them tonight. But man, seems that everyone did exactly what they needed.

TMAC.....wow. So glad he was shooting like that again.
  兄弟,达拉斯的板凳实在是太深了。今晚他们就没有超级巨星。但是,伙计们,他们似乎每个人都在做该做的事。
  麦蒂...哇奥。很高兴他投篮又那么好了。

OK. It seems that we still need Yao. Let's not trade him for now.
  好,看上去我们还需要姚,别把他交易了。

I agree we play good maybe great when Yao back.
  我同意,如果姚明回来我们会打得很好,甚至是极其出色。

Game effort by the Rockets but after TMac, the Mavs have soooooo much more talent, much, much mooooooooore talent. Many of their bench players are as good or better than our starters. The Rockets played hard, but the Mavs can just keep coming with more and more talented players. Too much.
  火箭打得很努力,但是除了麦蒂,小牛的天赋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好,非常棒。很多他们的替补球员跟我们的先发一样棒,甚至更好。火箭打得很努力,但是小牛会用越来越多有天赋的球员出战。太多了。

People, THE ROCKETS HAVE NO BENCH! With no Bonzi, Snyder, or Yao, we're not deep. We can only go 7.5 men deep. Tomorrow Bonzi and Snyder should play, so we'll be fine. I expect us to win 2morow.
  大伙,火箭队没有板凳!没有了棒子,施耐德,姚明,我们一点都没有深度。我们只能用7.5个人打球。明天如果棒子和实乃可以打得话,我们会好点。我希望明天能赢。

I wish our defense had been better, but those are the breaks. What slightly concerns me is T-Mac shot 12-16 from the field to start (abnormal), Rafer shot lights out from three-point range (abnormal) and we still lost. We don't have an answer for Josh Howard in any shape or fashion and the deals with the devil that Luther Head and Chuck Hayes signed look to have expired in 2007.

I really don't have any complaints (despite the fact I just listed some). We don't have the player that arguably was on pace to be the MVP and one that Dallas simply has no way to stop. If both Yao and T-Mac are healthy and Rafer shoots from three-point range well like he has in both games this year against the Mavs (not holding my breath), I don't think Dallas beats us.
  我希望我们的防守再好点,但是这不是最重要的。让我担心的是麦蒂一开始16投12中(不正常),斯通超远距离三分(不正常),我们还是输了,我们不管怎样对霍华德都没有办法。海德和海耶斯的状态到了07年也都消失了。
  除了以上我列举的,我真的没什么可抱怨的,我们没有一个球员能够去竞争MVP的,但是达拉斯却有个防不住的。如果姚麦都健康,斯通像他两场打小牛一样在三分外投的那么好的话,小牛赢不了我们的。

this question might sound naive and just plain right stupid but:

why dont the Rocket's organization take a page out of the Maverick's playbook and start spending money to get some bench help? I mean, the Mavs are waaayyy over the cap limit due to thier splurging on quality backups. Why cant the Rockets dig deep into thier pockets and grab a few quality backups?
  这个问题可能听上去比较幼稚,也比较白痴,但是:
  为什么火箭队的管理层就不能看看小牛队的管理书本,花点钱来加深板凳呢?我的意思是,小牛远远超过薪金冒了,他们囤积了一堆好的球员。为什么火箭不能多掏点钱买些有质量的替补呢?

I agree... our defense sucked ass tonight... but it was more of an effort issue. Guys got a little too happy being in a shootout, instead of making the game more at our pace.

A lot of that was because T-mac was so damn hot... you almost had to let him get the ball as many possesions as possible. Even in the first half, when the defense wasn't that bad, the Mavs missed a ton of makeable shots.

To beat the Mavs, even if you're not at full strength, you have to take a page of what Miami did to them... turn it into a physical slug-fest, grind it out, and have a guy as relentless as D-wade to play 48 minutes of straight-up ATTACKING basketball.

Since we're not going to do that, we need to get Yao back on the court ASAP to prevent those "small" Mavs lineups. Yao is impervious to the fronting defense now (which is why Josh Howard was able to guard him in stretches in 04).
  我同意...我们今天的防守像狗屎。这跟努力程度是有关系的,队员们今天偷得太开了,太高兴了,然后没有按照我们的节奏来打比赛。一方面是因为今天麦蒂手感好的发烫,你必须尽可能多的把球给他。即使在上半场,火箭的防守还没那么糟的时候,小牛也得到了无数的好的空位投篮机会。
  要打败小牛队,即使你体力不够,也得看看迈阿密是怎么击败他们的..你必须把比赛变成一场肉搏战,努力拼抢,然后还有一个不怕死的像韦德那样的家伙整个48分钟都在冲击篮下。
  鉴于我们做不到这些,我们需要姚明尽快回来,避免小牛的小个阵容上场,姚明在场上的话,抢前防守对他已经没有影响了。(这就是为什么约什霍华德在04年系列赛的时候可以防守他)

I thought about that... and then realized that the "fronting defense" (which is what they'd have to play against Yao with those two) has not slowed down Yao ONE TIME since about the middle of last season.

He's impervious to it now... there's NO WAY the Mavs can go small with Yao in the game
  我在想这个问题..意识到“抢前防守”自从赛季中期以后(以前小牛这么防姚明的)一次都没防住姚明
  他现在根本不怕这个防守...小牛根本没办法用小个防守姚明。

I remember him doing pretty well agianst it in the playoff series as well. They wre able to lob it to him and he would score at will. and now he is a far better player than he was then. The Mavs have ZERO answer for Yao. He destroys Damipier and Diop and if they go small, he'll score 50.
  我记得他(姚明)在系列赛里做得非常好,队友一吊高球,姚明就随意得分。而且他现在已经比以前好得多了去了。小牛对姚明一点点办法也没有,如果他们打小个阵容,姚明会蹂躏丹皮尔和迪奥普,他会得50分。

He was pretty good... but they still got away with Josh Howard playing center for 3-4 minutes at a time (which helped them steal game 3). Also, it was still primarily the Yao-Tmac pick and roll that was killing them (not just Yao in the low-post).

Now, Yao is at a level to where they couldn't even consider it.

The Mavs forced us to adjust tonight... they really continued to do whatever they wanted to do out there, even when T-mac was going off.

When the day comes (Yao+T-mac both fully healthy, Bonzi/Snyder contributing), WE will be the ones who make teams adjust... WE will force other teams to scrounge their bench to find answers.
  他真的很好,但是如果约什霍华德一度打3-4分钟的中锋的话,他们还是打得可以的。(这让他们赢了第三场系列)还有,就是姚麦挡拆把他们给杀了的(不仅仅是姚在低位的进攻)
  现在,姚明达到的水平是他们想都无法想像的。
  小牛今天让我们被迫调整了...他们确实继续在做他们需要做的事情,即使麦蒂爆发。
  当那天到来的时候(姚麦都健康,威尔斯和施耐德打出来),我们就会是让他们调整的队伍...我们会逼迫其他球队换上板凳来解决问题。

Eventhough we lost, as I expected, I am actually quite happy to see the short handed Rockets gave the Mavs a run for their money.

Lets not be so pessimistic here. Without Yao and a short bench, we were able to play the Mavs better than I thought.

We definitely can challenge the Mavs with Yao and a healthy Snyder and Wells (if he is still around).

I don't know about you, but I am excited about this team chances this year. I am even more excited to see the old Tmac back.

Now all we need is to make it into the playoff with a full and healthy roster.
  即使跟我预期的一样,我们输了,我还是很高兴缺兵少将的火箭让小牛使出了吃奶的力气。
  别太悲观啊。没有姚明和板凳深度,我们比预料的打得好得多。
  如果姚明,威尔斯和施耐德都健康可以出赛的话,我们绝对可以挑战小牛。
  我不知道你们怎么想的,我对今年火箭的机会感到兴奋异常。更让我兴奋的是以前那个麦蒂也回来了。
  我们现在要做的是确保季后赛席位,然后确保阵容的完整健康。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1次 发图:0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dvd_feng 时间:2007-01-17 21:45:59 上海
  帮顶 ^_^
作者:共看明月 时间:2007-01-17 22:04:43 广东
  BD
作者:懒的刮胡子 时间:2007-01-17 22:10:40 天津
  浮躁的社会,能有人做这么好的工作,不大容易了.顶下,
  美国的球迷看问题比较客观,
  而我们的论坛往往被一些捣乱的人混淆视听
作者:290361 时间:2007-01-17 22:11:12 江苏
  楼主辛苦,要顶!
作者:大盗朝天 时间:2007-01-17 22:11:24 云南
  没有功劳也有苦劳
  顶你
作者:D调极品淫男 时间:2007-01-17 22:12:13 四川
  顶
作者:大盗朝天 时间:2007-01-17 22:12:22 云南
  作者:懒的刮胡子 回复日期:2007-1-17 22:10:40 
    美国的球迷看问题比较客观,
    而我们的论坛往往被一些捣乱的人混淆视听

==========
  这话你就不了解了,火箭论坛现在中国球迷很多,前一阶段为了这个关闭注册了
作者:lala2005 时间:2007-01-17 22:14:36 浙江
  我觉得美国火箭迷跟我的心情差不多

没什么好太多丧气的

不太完整的阵容输给手正热得发烫的一号球队一场球,太正常不过了

作者:微笑的红苹果 时间:2007-01-17 22:16:22 浙江
  辛苦,帮顶
作者:filee 时间:2007-01-17 22:17:02 江西
  姚这次确实离开的太久了.
作者:有狐无服 时间:2007-01-17 22:17:30 江苏
  帮我那不会打字的老爹顶你
作者:希希兮 时间:2007-01-17 22:20:10 陕西
  顶
作者:我与风说话 时间:2007-01-17 22:24:47 江苏
  默
作者:悠蓝心空 时间:2007-01-17 23:07:53 广东
  麦迪等这个机会很久,我们就搬个板凳坐下来看看,他到底能带火箭走多远
作者:mhymark 时间:2007-01-17 23:18:24 吉林
  作者:大盗朝天 回复日期:2007-1-17 22:12:22 

美国的球迷看问题比较客观,
      而我们的论坛往往被一些捣乱的人混淆视听

==========
  --------
  但是,能写出地道英语的不会太多,大多数上去只是潜水。
作者:我是白展堂 时间:2007-01-17 23:28:48 贵州
  辛苦辛苦,点支特醇三五。
作者:姚麦巴克斯 时间:2007-01-17 23:49:36 广东
作者:wangna0920 时间:2007-01-17 23:52:07 吉林
  这时候都想起明明了
作者:谬论王子 时间:2007-01-18 00:01:35 湖南
  友情支持
作者:天涯子陵 时间:2007-01-18 00:04:00 湖南
  楼主辛苦了,顶
作者:前传后传 时间:2007-01-18 00:09:54 上海
  进来支持楼主
  建议公园给楼主颁劳模奖章
作者:yuzainiu 时间:2007-01-18 00:17:58 上海
  踩一脚,留个印!
作者:别人用了 时间:2007-01-18 02:47:18 江苏
  确实不错,只不过英文看不懂啊
作者:红色自由 时间:2007-01-18 03:02:52 四川
  火箭输在板凳球员上,主力打不开时,替补也没有发挥作用
作者:gushanzhouu 时间:2007-01-18 08:03:44 浙江
作者:吹牛大王 时间:2007-01-18 08:23:26 北京
  丹皮尔和迪奥普在姚明在场的时候就是垃圾,
  进攻蓝板,若有姚在,也不会让对方得那么多
作者:偶素水王 时间:2007-01-18 08:25:11 山东
  真的好想姚.........
作者:季风千里行 时间:2007-01-18 11:13:24 北京
  推荐体育频道精华选集专栏
作者:被人海淹没 时间:2007-01-18 11:31:28 广西

姚明是一个对那些喜欢自吹自擂的人很讨厌
  丹皮尔自称西部第二中锋(奥尼尔还在湖人的时候)
  库里自称东部最佳中锋
  结果
  姚明打谁都没有打丹皮尔和库里这么来劲......

作者:独孤醉 时间:2007-01-18 11:51:31 广东
  楼主辛苦 顶上
作者:悠悠事外 时间:2007-01-18 11:54:29 北京
  认真顶帖
  跳步飘走……
作者:阿舞_ 时间:2007-01-18 12:12:05 江苏
   楼主辛苦了,顶

作者:灞桥西风 时间:2007-01-18 12:12:46 湖南
  作者:被人海淹没 回复日期:2007-1-18 11:31:28 

姚明是一个对那些喜欢自吹自擂的人很讨厌
    丹皮尔自称西部第二中锋(奥尼尔还在湖人的时候)
    库里自称东部最佳中锋
    结果
    姚明打谁都没有打丹皮尔和库里这么来劲......
  ----------------
  这样啊.....那要全联盟所有低位球员都疯狂的吹一把,然后等着看明明轮个暴.........
作者:ID重复怎么办 时间:2007-01-18 12:14:21 江苏
  作者:大盗朝天 回复日期:2007-1-17 22:12:22 
      美国的球迷看问题比较客观,
      而我们的论坛往往被一些捣乱的人混淆视听

==========

唉,我都等了1年了都没法注册~
楼主poorgeorge 时间:2007-01-18 12:16:48 韩国
  姚明是一个对那些喜欢自吹自擂的人很讨厌
      丹皮尔自称西部第二中锋(奥尼尔还在湖人的时候)
      库里自称东部最佳中锋
      结果
      姚明打谁都没有打丹皮尔和库里这么来劲......
  -------------------------------------------
  没错,这两个家伙就是要把他们往死里打!!狂的人要有资本,没资本狂个鸟?
作者:木槿姿 时间:2007-01-18 12:46:59 上海
  唉,看到老美的发言倒觉得更可爱些.
作者:羊披狼皮 时间:2007-01-18 13:28:23 广东
  ^_^
作者:mapt1012 时间:2007-01-18 13:47:48 陕西
  顶
作者:江北大风堂 时间:2007-01-18 13:57:54 江苏
  也想念麦蒂啊~~~~~~
作者:啡蓝 时间:2007-01-18 14:20:07 广东
  我看完了所有原文评论,怎么有这么多的论坛发言?(火箭论坛?),谢谢lz给出美国火箭球迷的评论,(应该是吧?我们这里很多华人或者当地人也很关心火箭的)并且帮天涯火箭的球迷翻译了这么多评论.很客观,很理性的评论(好象没Yao黑和T-mac黑)不错,希望Rox越来越好吧,虽然今天又输了...哎,实力差距有点...
作者:cmyshen123 时间:2007-01-18 14:23:54 海南
     楼主辛苦了,顶
作者:到教育部看看 时间:2007-01-18 14:26:15 陕西
  在情理之中~~~~不怪火箭~~
作者:偶素水王 时间:2007-01-18 14:57:18 山东
作者:290361 时间:2007-01-18 15:17:28 江苏
      楼主辛苦了,顶

作者:东城秋水 时间:2007-01-18 15:33:13 江苏
  楼主辛苦了,顶

作者:苦涩初恋2006 时间:2007-01-18 15:34:49 安徽
作者:梅子酸米饭团 时间:2007-01-18 16:03:34 海南
  顶。